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我在旅館工作的日子-你們不射我都要射了

我在高雄一家旅館當房務打工了七年,從大學到現在,也快要結束這裡的日子,所以想紀錄所看到所聽得一切' ~) O+ d/ \6 s3 z' i( c. r+ v) V
" V- g4 k+ y9 ~- Q
今天星期一生意不是很好,我個人負責的樓層是六樓,六樓都是賣休息的,就是給人家打炮的,一直到中午12點多才有第一組客人進來,我一看到就是兩個高高的男生一起走進去房間,其中後面的褲襠早就鼓起一大包,等過了一陣子就開始聽到一些吸吮的聲音,這時候我就知道開始了,大概是12點半的時候開始出現撞擊聲,以及愉悅的呻吟聲8 ]; j) H$ o. ~9 q
因為我這家飯店六樓是木質門板,所以隔音很差,稍微大聲點都聽得到. ^6 I$ t! r: t) p
5 {+ G7 i9 v/ i$ v
之後我不斷的邊忙著整理房間,邊注意他們的動靜,最後是真的安耐不住一直聽,這過程中都是讓人興奮的肉撞肉的聲音,以及0號不斷傳出的讓人受不了的呻吟聲,在聽的過程除了要注意有沒有客人經過,還要注意聽了多久,不然櫃台等等催我房間拿不出來就完蛋了xD

中途其中一個說全身都是汗想去沖涼一下,之後就沒聽到聲音了,我想結束了吧?
忙著忙著在經過又聽到很開心的聲音,於是又忍不住繼續聽,越聽越興奮,只差沒把屌掏出來打了,而且剛好接近入住時間,這途中不斷有人進進出出,還我不得不斷閃避,之後又聽到洗澡的聲音,想說,應該這次真的結束了吧?2 R: y% r0 `. H  p, X
7 I+ K$ n6 S0 M: B. M+ L
沒有,我只聽到一號說:他軟掉了啦$ e% U5 m, j$ `" d+ J
+ Y* q( v" m0 K5 V5 M2 J% F
然後就聽到熟悉的吸吮聲,想必是0號在幫一號重振雄風,果然沒多久就聽到撞擊聲了,只是這時間已經差不多過了一小時,還蠻厲害的9 b9 b; @! Z9 g6 p- t- f& A
1 H5 p/ v/ e6 L8 }: G2 k
之後我有下去櫃台查他們退房時間是13:52,退房時間應該是到了14:02,結果到了時間還沒出來,櫃台就叫我去通知他們,結果我才走到門口又聽到撞擊聲,等下,這也太能幹了吧,前前後後起碼已經幹了一小時多,他們還沒射,我在外面聽得都快射了,人家也在忙我如果敲門應該會壞人家興致就不理了,就繼續聽,可恨的是隔壁的是一個老人大概有中聽電視開很大聲,不過他們撞到那麼大力,也沒受到很大的影響  U2 y1 u! Y# M+ R; K
) o8 R/ `, q; }6 h8 o
之後在一號的撞擊下聽到0號說:等一下,等一下啦,不行....
然後似乎聽到某位的反撲,傳來了一句,好啦,好啦,我選擇給你幹,給你幹啦,不要
過沒多久開始的撞擊聲明顯比前面的還要激烈,0號也叫的讓我實在真的受不了,一直壓抑著我的屌,隨後傳來了一陣低沉嘶吼聲' D2 s+ G- P; S( Q' v" B7 i5 w+ _
& o& c' c6 X0 [5 s6 L; j1 J
聲音就這樣漸漸的沒了,時間差不多到了14:27分左右,他們終於退房出來,查了下app兩位都有出現在上面,只是先頭那位褲襠很大包的是不分,那我想退房先走來的這位或許就是持久猛1吧?7 [. ^0 u' M5 H) a6 g

之後我進去整理他們戰過的房間,果然床舖非常的凌亂,除此之外其他都很乾淨,備品也沒動,我很喜歡這種客人,好整理,而且不論是房間垃圾桶還是廁所的都沒有保險套跟包裝,不知道是無套還是把保險套沖進馬桶呢?/ P7 n0 F8 y4 K4 M( m8 ]
不過真心建議不要沖馬桶,怕堵住,衛生紙倒是還可以# [1 a" {7 `# U3 _+ Y
! V* g* f3 P( Q4 A9 g, n
以上都是真人真事,我不會透漏是哪家旅館,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若真想知道私訊我吧,然後我也不是每個都會刻意去聽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