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网友在朋友家抓迷藏,却躲在他爸床上挨操

去年我刚上高中,知道自己喜欢男生,但却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破处了。
) U' r2 p, K; _* A
上半年学校的大考要到了,班上的同学约我去他家温习功课,当时六月开始大考,五月末我偶尔会去他家温习功课。我们经常一块玩,和他是朋友的关系。他来自有钱的家庭,所以住的房子也特别大,也就是有钱人住的豪宅。
7 \) r- h7 R+ O. i
有一次和他在房间读书,两个人挺无聊的,我就出了一个鬼主意。看朋友家这么大,就和他说不如我们一起玩抓迷藏,就想试看这位中学朋友能否在他家里找到我。他和我说,对他一点也不难,就给了我十五分钟去躲。

我就赶紧冲出他房间,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没想到他屋子真有点大,都不懂要藏去哪里。突然想到朋友应该不会去他父母房间找的,当时以为他家人不在,就走到了主人房。静悄悄打开他父母的房门,我一个人溜了进去里面,再把房门关上。
+ y# H, d% @9 l
转过身准备找地方躲起来,结果看见了他爸在床上打飞机,我整个人心跳加快!而且他爸房间有个电视机,还播了一部黄色影碟,里面的女主角被男主角激烈操着,那股呻吟声听得我受不了!; w/ g! ?6 M4 A
& W! m, Z# u4 ?- T: `. |
我看朋友爸在床上闭着眼睛,忘情的玩下面那根和弄自己奶头,更本就没发现我进来。而我看见朋友爸的鸡巴雄雄顶起,内心更加的难受!完全就被他爸的那根深深吸引住!/ b, g* u- `; n

这算是我第一次见到朋友爸在打手枪,之前来过朋友家几次,基本都是在房间温习功课和玩电脑游戏。4 x) d% j0 d4 W& X# p1 N9 h

当时心跳超快的,身体开始在发热,我慢慢靠近朋友他爸。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也许脑子受了黄色淫片的影响,就顺手握住了朋友爸的阳具,直接低下身将它含住了。

朋友爸马上开眼,见我趴著床上帮他口,我也一直在舔玩叔叔的肉棒。这一刻,就这样和朋友爸俩人深情对望著,还以为叔叔会生气,反而是摸著我的头,让他那根顶在我嘴里。0 y$ ^  ?+ S# I, t) P( y7 I
, m3 d7 Q$ j1 v
朋友爸问我怎么进来了,我说和他儿子在抓迷藏,我是躲的那一方。朋友爸知道了后,就起来把房门锁上,帮我脱掉衣服和裤子,让我和他一样脱光光。
2 v! ^9 I) ?+ h3 O8 `4 j( V
然后叔叔让我像色片的女人躺在床上,拥抱著我的身体,大手放在我的屁股上、大腿上来回的摸,感觉自己的身体和朋友爸的身体一直摩擦好热。朋友爸知道我很想要,就让我抱著自己的双腿,将鸡巴对准我的小嫩穴,一用力就帮我破处了。那瞬间顶得我好难受,尤其是被叔叔的大龟头强制塞入。+ ]; E# f" s& ^+ R

朋友爸叫我静下来,不然他儿子会听见,就会找到我了。我只好忍著处男穴的撕裂感,随著朋友爸用力把鸡巴一寸一寸送入我体内,感觉整根都给他顶了进去。下一秒我抱得他爸好紧,希望他爸带着我一起飞,他爸就来回抽送著操我的处男洞。5 y2 Q3 Z) |: A% {" {8 m0 Y

我刺激得叫叔叔:「爸…啊…爸…」,反而被朋友爸干得更用力,大鸡巴在我的小穴里进进出出。朋友爸看我被他操得很嗨,也开始叫我作小母狗,「You are MY BITCH!」,我听了是有点兴奋,不停用处男穴抚慰著朋友爸的鸡巴,朋友爸也用心操干著我的嫩穴。
; x2 H- F. C/ p# D) q0 Q7 w
和朋友爸操了一阵子,突然房门的手把发出声音!吓到我和他爸!两人很紧张,外面有人试着开门,我和叔叔都猜想到一定是他儿子了。叔叔就用手盖著我的嘴巴,不让我叫出声来,一边操着我的小穴,还好最后他儿子放弃走开了。9 W- @8 V0 k) j" {( [8 D; A
/ N) c# e# B; @: |! s5 p3 J& U
当时被他儿子这么一吓,朋友爸的表情非常得紧张,还很霸气的骂了他儿子一句:「真他妈的!」,就一直用力抽送我的屁眼。见他爸这么猛,我心里乐了一下,没了朋友的打扰,和他爸干起来就像是如鱼得水。突然朋友爸还低下身抱著我,一直很用力顶著我体内。我也靠双腿夹紧朋友爸的熊腰,没想到叔叔在我耳边这么说:“小骚货!爸将全部都射给你哦!”: I- m" O4 k/ M! E9 }

我还以为朋友爸只是在讲淫话,结果下一秒真的被他中出了,我整个身体和叔叔一起激烈抖着,原因是我下面那根也射了。结束后,朋友爸让我躺着不要动,赶紧帮我擦干屁眼,见我的小穴一直流出他灌入的精液。后来,他还叫女佣快点拿去洗,换上一张新的床单。, x1 f" [9 n4 F

后来,我回到房间看朋友在玩Dota,他问我去了哪里,怎么也找不到。我假装骗他说刚才从躲在某个角落,是他自己没看到而已,他也没再追究,继续玩他的游戏。) n, x9 Q1 h% O; b/ p: @! c: j
. o0 a! N( E( p2 O- \, e
接下来,我还是有去朋友家温习功课,朋友爸也知道我来了,只是老婆在的时候,他不敢跟我做这种事。后来的一次周六,朋友爸让我留下来过夜,他爸安排我睡在客房。晚上趁全家都睡了,他爸就进来房间,和我锁上门在里面大干。后来,也成了我时常去朋友家过夜的原因。这件事直到现在,我都没告诉过朋友,担心他接受不了。当时他抓迷藏找不到我,是因为我躲在了他爸的床上,他爸就是那位帮我破处的经手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