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瞒著卖面老板娘,勾引她老公在厕所里偷淫

大学读书的第二年,我经常会到某个小贩中心吃东西,那个地方摆着一些小摊位,我本人最爱光顾是那里的面档。差不多每两天就去一次,就连面档的老板和老板娘都认识我了。, }+ L; W7 S& `3 p# h
0 M! V3 n" ?2 x+ j8 B
好几次还没开口,老板或老板娘就笑说:“要板面,对吗。”,我都不好意思笑了。主要是阿姨负责煮面,而叔叔帮忙写订单和端面给客人。$ l/ X6 d! H, T1 v* f
, H7 t3 }; e) M' M7 |5 b/ j
前阵子因为大学假期回了家乡,不久才开课,后来去吃面的时候,叔叔还说:“靓仔,你又来吃面了。”

我:“是啊,你们家的板面就是好吃。”
7 n/ o4 Z7 u6 E2 Z$ G
叔叔听了开心笑,帮我写了订单,就叫我等一会。1 P* d8 l- R: _4 ^2 V" k

后来,我吃完了面,回家前就打算去下洗手间。

进去里面的时候,发现卖面的叔叔也站在尿斗前,我就走去他旁边排尿。
- U# d% L$ w5 j6 D) t2 x7 r. G
当时那里的尿斗之间也没隔板的,我无意间就瞄到叔叔的下面,天呐,叔叔的那根看起来挺美味的!

也许是当时看得很入神,结果被卖面的叔叔发现了,他转过头来看我。
5 {: L: T! T$ Y8 N$ ^' a
我当下尴尬的笑了,下一秒叔叔竟然问我,他那只鸟会大吗?
( S- e0 f" L) R4 R  D
我脸都羞了,忍不住回叔叔说:“我很喜欢。”9 h* }0 O$ E6 r! D- ^) q6 T9 J

叔叔小完便后,还握著他的鸡巴甩了几下,看得我有点受不了!!我直接对叔叔说:“我可以帮叔叔你打飞机吗。”
0 Q- Z0 o( U6 `) a; r4 C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当时还很不要脸的说出来,还进一步勾叔叔…

看见卖面叔叔在偷笑,对我说;“靓仔,你会帮男人吸的吗。”8 d0 ?+ j& \8 l$ G4 [/ _; V2 T/ M

我:“叔,你要试了我的口技才能知道噢。”' s& F# r' f' h& C% j& m. j
- |! ?5 e/ w; k" O0 Q
那时候见厕所没人,就叫叔叔和我一起进去格子里面玩,答应要让他的小鸟变大雕!

叔叔是心动了的,就随我一起进去里面,我马上锁上厕门。) @- E7 t8 q; m' k

真的就把叔叔的裤头解掉,再将他的裤子和内裤都拉下来,誓要让他那只小鸟在我嘴里尽情释放。

开始用舌头舔玩叔叔的鸡巴,搞得他的肉屌抖了几下,拼命在我面前翘著!而且已经勃得很厉害那种,更本就是一只大雕!4 Y+ `8 m2 f7 Z  j6 j: c5 G6 K

叔叔还很担心的看我,知道他那根要被我吃去,我也只好抓著他的大雕,一口又一口吞入嘴里面。% v4 F9 y& j" |0 o% l( k
" S, Z% R4 t& I+ B1 c; U, @
直到整根被我吸著,叔叔爽得开始在我嘴里一来一回的摩擦,当时看得出叔叔的表情超级嗨!连马眼都流出了好多滴淫水,我也只好帮他舔干,弄得他好刺激。几次将他的那根抽出我嘴巴,那颗龟头明显肿大,感觉就想要发泄了。

我还故意问叔叔,要玩我的洞吗,于是再舔多他的大龟头几口,叔叔被我弄得更加难以自拔,马上把我从下面扶起来。( M+ n& m: u- C3 s: d& ~1 w! P
; n8 I% j7 k) j2 D* k( a
我转过身解开皮带,将自己的内裤都给退下,叔叔很主动的握著那根,用来和我的屁股沟摩擦。嫌我的裤子脱得不够低,还帮我拉得更下些,最后抹了一些口水在我的菊花,就用力顶了进来。他还吩咐我不可以叫,怕外面的人听见。

  y2 l2 r/ @% Z$ a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小穴,慢慢被叔叔的大雕撑开,而且叔叔还一直往我里面送进来,让我的小穴变得好涨。接下来,叔叔开始对我的肉穴进攻,一直用大腿撞我的屁股,每一次的摩擦都让我体内觉得很充实。我感觉自己真淫荡的,连老板娘的老公都勾引了!
6 l9 ?2 J9 \' c' K6 d' a
当时叔叔在后面抱着我的身体,一直加快肛交的速度,不停摩擦我的穴眼。好几次难受得顶著我深处,我是用手往后扶着他,叔叔又立马操了几下。直到不懂第几次,叔叔直接告诉我:“靓仔,我要射了。”

他很快拔出来,我也赶紧蹲在他的下面,抓著叔叔的两只大腿。叔叔非常的激动,马上对著我身上射精,而且射的过程还闭上自己的双眼十几秒,几乎我上半身的地方都被他的精液沾到。后来,让叔叔拍下我被他弄脏的样子,叔叔还在偷笑,叫我不可以告诉他老婆。1 K2 h  \& J  v# t- s: k
6 C& R- q" q- p9 ]" B4 N8 @
隔了两天,我是又去了那边找叔叔。叔叔问我:“要板面,是吗?”

我故意靠近叔叔的耳边,小声说:“我要吃你的下面。”2 A" w, @$ B- T8 W; q0 @

叔叔马上傻笑,叫我不要乱来,等下他老婆听到。

趁叔叔拿了碗面来,我就偷摸他下面的裤裆,故意弄他心痒。等到我吃完面后,就打了眼色给他,他也知道我要什么,就跟我一起进厕所大干,还说我的屁眼比他老婆的穴爽。目前差不多每星期,我和这卖面叔叔会干两到三次,除非厕所满人的时候就没做爱。有时特别忙的时候,叔叔还骗老婆说肚子痛,实际上是和我在厕所偷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