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我叫俊昌

我叫俊昌,今年23歲,雖然在鄉下長大,但是從小就很嚮往變成時尚又有健美身材的同志,歷經了大學四年的洗禮,現在是上班族的我,也慢慢朝向我的目標前進在台北生活打拼著。雖然台北的生活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五光十色,薪水付完房租及以生活費之外,也常沒有什麼多餘的錢可以買太多東西;但是我靠著身為設計師的眼光來打扮,以及每週固定去運動中心游泳的結果,到也是將外表打理的還算出色。當然生活中最讓我欣慰的莫過於現在一起同居的男友—建軍。$ k; g- n3 B/ k" k7 x" A5 i
% U# s( n. i. R, Z/ E6 j# ?  a/ R
我和建軍是在APP上認識的 ,還記得當時的經過是…

「安安你好!請問可以認識嗎?」
看到這行字我不禁在心裡翻了白眼,這個俗套的打招呼方式也太爛了,另外點開他的照片一看,又是一個無頭鬼,再加上幾張遠遠的背景照,完全無法辨認出這個人的長相,我關掉APP不打算理他。
「回我一下啦,你真的很帥耶」
「好想認識你….」3 u5 D$ H) C6 Z#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3 U$ \7 T* r0 G8 {( Z5 b
………………………………………………………….
我想這個人也太厚臉皮,陸續的又不斷傳來訊息,雖然我對他沒興趣,但是由於剛搬上台北的我幾乎沒有任何朋友,無聊的週末晚上一個人在家,於是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他,我們居然也漸漸聊了起來。從交談得知他比我矮一點大概175公分,體重看數字應該是中等身材,年紀小我一歲,目前還在當兵…% G) X! V+ Y& y7 e
「好開心認識你,但是我要收假了,我們下禮拜再聊吧!」
看著時鐘竟然沒發現己經過了九點,不知不覺聊了快二小時…( C! |) h4 W) e( ^8 z# }: x
9 ~- q, v, I7 W" ^4 B4 c
接下來的一週雖然偶爾也有人會密我,但幾乎都是一開口就問「約嗎?」,不然就是問「你老二多長?」之類的開場,人生地不熟的我實在不敢回應這種問題,工作了幾天不禁開始回想起第一次有人真的想好好認識我的感覺…就這樣到了週末,他如我期待中的出現了,我們又開始在APP裡聊了起來。就這樣過了幾週,感覺跟他變的熟識,聊天的內容也越來越輕鬆,有時會開開黃腔,在文字上互相刺激對方…, [! ~+ @# ~7 i$ E5 G, Y$ |+ t
0 q% _* o0 D0 u5 Y% B4 B
「長15…粗大概4.5吧…」把這段文字傳送前我不好意思的臉紅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量自己的老二,也是第一次這麼詳細的告訴別人,並且還是個認識沒多久的陌生人;不…也許,正因為是沒見過的陌生人,我才能這麼大膽的聊這些內容吧…8 Y6 k3 o4 s* @

「真的假的…好長喔,好想看,好想舔舔…」我當是他回應了垃圾話…
「你來啊,我讓你看老二本人…」於是也半開玩笑的回他。
「唉喲,有點遠沒辦法啦」4 L. e& K+ O% r) D$ R
「那就別在那邊屁了…」* r, U$ ^; X, p3 _+ C# ]! o
「不如…你拍照給我看…」
「拍照?我有放臉照啊…」. g# O, t1 k; a8 T  @' m& C+ x) d
「不是啦…是拍你老二的照片…」
「噗…你別鬧了,誰沒事會拍那種照片」
「快點啦,我好想看」
「真的別鬧了!!」
………………………………………………………
這天的對話就在這種氛圍下結束了,等他收假後,突然靜下來的我有種心癢癢的感覺…「不如試拍一張?」頭腦裡冒出這個念頭..5 L- ^
) W3 w/ }3 G4 i) I
2 Q7 s( k5 g+ f0 V- G6 x
咔嗦一聲!3 Z! d5 s0 H: u+ @! R

我端詳著手機裡的這根老二,角度由下往上避開了臉,筆直上翹,龜頭略大,接著一根粗度平均的棒子連接到根部,中間佈滿了微微的靜脈,平常有修毛習慣的我,讓老二在視覺上感覺更長了些,雖然稱不上兇猛,但也還算雄偉,再配上長期運動的精實身材,我自己都覺得照片中的自己看起來十分性感…/ K! f/ O0 z$ O/ l  L  C6 w& |' K5 A

咔嗦!咔嗦!咔嗦!
6 [) _0 E" x' Y3 v
浸泡在這種有點色情的氛圍下,不怎麼著好像被催眠似的,手一直停不下來,身體本能對著手機不停擺出性感的姿式,拍到後來甚至連臉都入鏡了,頓時覺得有點超過,但轉念又想想,算了…反正是自己的手機沒人知道。最後的這張照片中,變的漲紅的龜頭己經被馬眼流出的淫水弄的紅潤晶亮。我放下手機,仔細的把淫水塗滿整根老二,閉上眼睛,右手上上下下的套弄起來,配合左手打圈刺激龜頭,開始享受著手淫的快感。很快…整根老二越來越濕,我的呼吸漸漸變的濃厚…過了一會…全身快感漸漸累積起來達到了頂峰…我輕輕咬住下唇,悶哼了一聲,接著一道道濃稠的白濁液體從我那不斷抽動的老二中噴射出來,一下…二下…三下…約莫五、六道後停了下來…我雙手一攤躺在床上微微的喘息,心想…不過就是打手槍而己,怎麼會這麼爽…
, ^& V9 `2 G; n7 b# v
接下來的一週,常常處在心神不寧的狀態,總是一不留神就會想起自己手機裡的那些裸照;那是一種帶點曝露的羞恥感,但又同時伴隨著精神感官上的刺激,好像表面正常體面的我,在私底下卻有另一個淫蕩的一面;每每一想到這個我的老二就會不安份的漲了起來,我時不時得調整坐姿,盡量別被同事發現凸起的下體,以及褲子上被淫水浸濕的汙漬。周末到了,下了班一個人回到了家,開啟APP,滑著手機看到上禮拜我跟他的對話,頭腦竟漸漸的不安份起來。想像著如果真的被人看到那些裸照,看到自己硬挺的老二、那流出的淫水、那些色情的動作…甚至是那張一起入鏡有點淫蕩的臉…我竟然又興奮了起來,接著拿起了手機順著上週的對話輸入了…. n! M. a3 I: y0 [4 Z- P" i

「想看嗎?」對話送出後我竟然完全勃起了…4 {8 Q8 ?1 @; ~- F0 L# |1 ^7 S2 T

就這樣有點精蟲充腦的情況下,隔天我到公司加班了一天。諾大的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思緒老是亂飄的結果就是老二一直處在半漲的情況,勉勉強強的努力集中精神工作,到了傍晚,我期待的對話終於來了…2 M6 T" K0 R% r4 l$ Q

「我放假囉…有想我嗎? 要給我看什麼?」他出現了…3 }* M$ L. s3 T5 u

我思考了該怎麼回應,但腦子一直充斥著情色的想法…索性…我連回都不回,直接傳了一張老二的特寫照過去…4 l% X% H; Q; P, K1 B  e
, u- v0 L2 C2 o* @9 _( A! y
「哇好色喔,你怎麼傳這個,這誰的老二?」我都給你看下體了居然這樣回答我…4 X( P- ~& x2 [+ c2 A! b
「我的啊,不然是誰的…」  z# M  P7 |% d
「幹!很大一根耶,你別盜圖來騙我喔!」居然還懷疑我!
「媽的…當我沒傳…」
「好拉!別生氣啦…突然一根老二我怎麼知道是誰的…」
「幹!真的很長又粗耶…」
「好想摸喔…」4 F+ y& a5 w, \, u# t7 F- x
「好想舔喔…」9 G, l% A5 \; J7 Q5 h
「好我可以吃嗎…」在確定是我的照片後他開始一連串的色情對話…0 @, @& ]0 O/ Y+ F, U
當下我又重回那個精蟲充腦的狀態,好奇的我問他…0 C' _1 L* m1 U
「那…可以看你的老二嗎?…」' U" R4 {4 ^& L8 X6 z, z
過了五分鐘都沒有回應,我開始有點後悔了,一時衝動傳了裸照給他,我們又沒有什麼約定當然也不能有太多期待,也許他只是在釣我想看我的裸照而己,又或著他會把我的裸照放到網路上…但只有老二特寫沒有露臉還好吧?...他到底想幹嘛?...網路上騙子那麼多…越想我越覺得緊張…但…沒想到…

「我在外面,終於找到廁所了,等我拍一下…」! i6 p5 l0 W- \: \

照片裡是一個從上向下拍肚子到大腿的畫面,肚子沒有腹肌但也不凸出,從微微肉感的小腹一直延伸到老二根部薄滿了濃濃的黑毛,老二跟蛋蛋被二條粗壯的大腿擠了出來,沒有修過的一片黑森林中長出一根極粗的肥老二跟二顆像魯蛋一樣飽滿的蛋蛋;被包皮微微包覆的半個龜頭顯的比較小,連接一根表面平滑但十分粗肥的棒狀物,顏色略黑以90度的角度向前挺著…。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像自己一樣白淨並且有點肌肉的身體,但是眼前這片景象雖然不完美,但是肉感的身體、茂盛的體毛、粗肥的陰莖…無處不充斥著滿滿的性慾,深深刺激著我的神經…我下意識的吞了口口水,心想…「好想吃…」9 h3 T; x8 s7 X
( c2 b/ t$ J0 |
「幹!也太粗了吧…」我裝沒事的挑重點說…7 [* D1 ]( Y# F$ U6 v
「真的蠻粗的…5.5吧…哈…」7 D0 `' r$ y. U3 M
「你現在在公廁喔?」" v7 U0 G* N' H% i4 s2 ~: @+ A6 J3 H$ D
「對啊…我居然在公廁拍老二…好像很變態…」
「真的很粗…被你幹的人一定很痛…」
「可能吧…不過…我…..沒幹過人耶…」
「真假…你都被幹喔?」
「嗯…」
「可惜了….這根粗屌…」: u+ k/ Z4 U7 W% ]% t+ l' \8 y
………………………………………………………………..
沒想到經過一個自拍裸照的體驗,我跟他居然進展到了交換陰莖照片的進度,我們之間的對話更是火速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露骨階段…就在我覺得有點誇張差不多該收手時…他居然傳來更加刺激我的對話…

「那…你想幹我嗎?」
「靠…你想被我幹喔?」. o% U# S2 `' ^' R8 r2 n
「嗯…有一點…」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將手伸進了牛仔褲裡開始搓揉起我己經漲紅的老二, m3 x* A6 R& Y: @7 E: ~
「嗯…幹…我有一點受不了…」8 B% W* j( H$ f
「你怎麼了?」6 t/ h+ U6 F: G' V; a' {% g
「不要再挑逗我…我現在超硬的…」
「幹…好想被你幹喔…」
「那…我要先驗貨…」我隨著氣氛隨口回了這句…
「驗什麼貨…」( C) T5 I0 o9 H' v) |
「菊…花…」& o; S9 G4 C7 @/ O/ R3 g
沒想到…約莫一份鐘後,我收到一張屁股的特寫,看的出來他以半蹲的姿式,把手機伸到二腿的中間,開著閃光燈拍下這張照片。二片肥厚的屁股肉劃出二道圓弧,交集在中間的是一個充滿黑毛的密穴…; s+ r0 x/ l! ]+ c7 T
「用手掰開…我想看的更清楚…」我真是神智不清了才會說出如此色情的話…
「那…我還想看你的裸照…」
…………………………………………………………………………………….' U) g) x& I! @, o/ q

就這樣文字一來一往夾雜著大量裸照穿插,我看遍了他的身體,他好像喜歡當被幹的角色,把菊花的皺折、彈性、光澤、毛髮…都展示的一清二楚;我則是假想自己是要幹入他的角色,我的身體、陰莖、蛋蛋、甚至包含我臉部入鏡的照片,也都無所保留的傳了過去,雖然一切都朝向我無法控制的失控邊緣前進,這麼放縱情慾流篡到底是好是壞…此時的我只想解放一切己經顧不了這麼多了…。從事後論來說…我安慰自己這是值得的,原本完全不露臉的他最後傳來的照片中有他沾滿精液的手指,插在二片性感的厚唇中;周圍滿佈的陽剛小胡渣,跟微微伸出口舔食精液的淫蕩舌頭模樣形成了極大的反差;而就是這種反差讓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忍不住全身的電流刺激大量釋放了下體的精華…" @' H- ~9 r! K: w/ r3 |4 l
0 R, ]5 r' P3 Q0 ]9 H4 ]* S1 W: i/ g5 Z
等到慢慢回歸聖人模式後,我不禁笑了出來,前十分鐘的我居然在這個嚴肅的工作場所,脫掉了我的牛仔褲,對著手機的照片手淫,甚至…還…盡情的申吟…希望大樓警衛沒有過來巡邏才好…

「有點晚了…我要先搭車回家了…」
/ N: J' g( d. y/ W" w3 g  R
盯著這句話,再向上回看對話記錄,不禁覺得實在荒唐,活了23年的我居然跟一個陌生人互換裸照打手槍…認識他的這段期間,不停的被他試探我的情色上限到底在哪?到底是有意還是無心的呢?我不知道…。另外…雖然身體的反應騙不了人,但另一方面也覺得有點違背了心中的道德倫理,不過…真得很爽,但…這樣好嗎?天啊…我心中的小惡魔及小天使要出來吵架了…。一個晃神…又撇到了他那張充滿誘惑的半張臉,老二似乎又有點充血,算了,趕緊關掉APP收拾東西回家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