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十字路口奇遇记

今天在十字路口,我看到一个穿着西服的大叔骑着机车从我面前过去。大概4,50岁的样子,那身材正是我得菜。我直接骑车跟了上去。在后面看着他的大腿很粗,上身精壮的狠。心里便yy起来了。一个没注意和大叔碰到一起了。还好车速不快,没什么事,不过车子出了点小问题,要推过去修。我急忙过去道歉。4 I8 S1 H1 d3 i0 K
大叔很是客气,说没什么大事。不必这么自责。我为了能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就提议说帮他把车推过去修理一下。! ~# R' G+ v1 m. Y
大叔说前面就是他住的小区。就到那里修就好了。我便一边推车一边和大叔聊着天。他懂得很多,话题也很多,气氛很是融洽。很快就到了修理厂。把车留在那里,大叔便邀请我到他家坐坐。到他家后我发现家里就他一个人住,突然他说起了他的儿子。和我一般大,他之前没怎么关心他,看他到30了还没结婚,就催起他来了。哪成想他儿子和他说:只喜欢男的,对女孩没有感觉。不想结婚。: E4 Y+ j5 b% M
大叔说到这看着我,问我年轻人是怎么看这样的事。我没想到我竟然直接和大叔说我也喜欢男的,而且我喜欢大叔这样的。他听到后,就一直看着我。我为了不让气氛尴尬下来,就接着说,你儿子永远是你的儿子,不能因为喜欢男孩子他就不是了。在他心里你永远是他爸爸。希望你能理解他。他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3 R0 ^) ^/ J) e' v7 ]% k
大叔保持沉默,我就提议。我可以让他了解男的和男的之间是怎样的。(我没想到我竟然那么大胆)我便伸出手抚摸着他,看到他脸上没有厌恶的表情,我知道我可以继续下去了。
我的手慢慢的划到他的胸前,转起了圈圈。同时嘴上说着,如果大叔觉得不舒服或者心里不舒服的话可以随时停止。说完,我起身靠近了他,从脖子开始亲吻,到了胸前。我停顿了一下。低下头开始舔舐了起来。耳边传来大叔愉悦的呻吟声。大叔有点抵挡不住我的攻势,身体不自觉的颤抖了几下。(看来大叔那里很敏感)我的手也不老实起来,慢慢往下滑,摸到了腹肌,心里很是兴奋。我准备继续下去的时候。% f0 @8 K, \0 d7 b/ Z4 j  f' e

大叔推了我一下,他和我说他心里有点负担,他觉得我和他儿子差不多大,不应该继续下去。3 Y. Z- V) z2 B
为了能吃到嘴边的肉,我开始安抚大叔,我对他说这种事并不是什么邪恶的事,心里不要有负担。(我觉得这样说效果不好)又提议带他去一个地方,那里有挡板,可以挡住上半身,这样你就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大叔想了一下,竟然同意了。我心里那个兴奋。下面都快压不住了。
我和大叔来到了我提议的这个地方。这个地方表面上是个健身房,其实里面是给我们这种人玩的地方。
我让他到一个隔间去,我到他对面的隔间。中间挡板只挡住上半身,我让他坐在板凳上,把腿伸过来,我把头低了下去。尽情的享受着这个男人的味道。还有他身上淡淡古龙香水的味道。大叔的味道让我上头,我双手捧着他的脚舔了起来。大叔的视角正好能看到这一幕,他嘴里说着脏,可是下面却很诚实,裤裆微隆了起来。我让大叔把西服裤子的拉链拉开,我另一只手摸了上去。(好大一包啊)我揉搓了起来。这时大叔传来了呻吟声。那种老男人低沉的声音。还喘着粗气。  D- J3 P1 F1 B
大叔开始互动了起来,他的大手抓住了我的手用力的往他的大根上压。我也被大叔的呻吟刺激的直接硬了起来。我把大叔的皮鞋脱了下来,把头埋了进去,那种男人的味道刺激的我差点射了出来。缓了缓神。我肆意的闻着大叔穿着黑色袜子的脚。并把自己的大雕掏出来前后撸着,然后舔着大叔的脚,直到舔湿我才转移阵地,开始攻向大叔的大根,他穿着白色的内裤,大根的形状非常明显,我把脸蹭着他的大根,大叔开始往前顶。(没想到他那么骚啊)% V+ I/ r# n* K$ G: h5 f
我开始隔着内裤含着他的龟头,舌头沿着龟头的形状舔舐着,不一会他的内裤就湿了,大概感觉不过瘾,大叔主动把内裤扒了下来。他嘴上还说着这里脏。不要。不要舔。我明白他其实特别想要,直接含住的他的龟头。他的大根是那种粗粗的,很轻松就能填满你的嘴的那种。我的舌头在他的龟头上打转。在马眼那里来回挑逗。他流出了前列腺液。就听到我吮吸的声音。大叔按着我的头。想把整个大根都塞进我的嘴里。快速的操了起来。我当然配合他了,鼻子闻着他下体的味道。我快速的撸着自己的鸡巴。9 O( q4 F$ `+ y, p  ~4 K
我拨开他的手,开始舔起他的阴囊。甚至把大叔的半个阴囊含在嘴里。牙齿轻轻的磨着。我能看到他憋红的脖子,想必整个脸都憋红了吧。我又开始嗦起大叔的龟头。牙齿也轻轻的磨着他的龟头沟。只见大叔臀股一缩一缩的。感觉大叔快射了,我便放慢了速度。只见大叔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我又玩起了大叔的脚,我用大叔的脚帮我摩擦着我的鸡巴。看着我的鸡巴在大叔黑袜子上摩擦,鸡巴充起血来,我开始前后操起大叔的脚。视觉上的刺激让我很快就败下阵来。我全射在他的黑袜子上了。我舔起了他的脚,把精液全吃了下去。整个袜子都被我舔湿了。这个时候,我就想快点吃到大叔的精液,我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嘴里含着鸡巴,舌头不老实的舔着。我让大叔自己揉自己的乳头。我则揉着阴囊。在多重刺激下大叔发出了啊啊啊低沉的声音。屁股一缩一缩的,突然就全射嘴里了。我自然不能浪费。全吞了下去。闻着那股着腥臊味我又骚起来了。又开始舔了起来。鸡巴又翘了起来。我本想让大叔操我,又怕第一次吓着他。想着以后有的是机会。就老老实实的用嘴巴服侍起来。一会含着一会用手给他打,又用手掌磨着龟头。大叔又硬了起来。嘴里说起了骚话,我要操死你个婊子,这个淫荡的婊子。听着这些话更卖力的套弄起来。

大叔扶着挡板,卖力的前后挺着自己的鸡巴。嘴里说着爸爸的鸡巴好不好吃,乖儿子还想不想吃。快说骚儿子想吃爸爸的鸡巴。我配合着说着爸爸的鸡巴真大,骚儿子想吃爸爸的鸡巴,想被爸爸操。在语言的刺激下,大叔更用力的操着我。快射的时候大叔推开了我,把鸡巴放在我的脸上。快速的套弄着。只见一股又一股白色的精液射在我的脸上。我全抹了下来吞了下去。大叔看到我这么淫荡的样子,用脚踩着我的鸡巴。来回的磨着
结束后我们洗了个澡便离开这个地方。临走前大叔加了我的电话。还把他今天穿着的白色内裤送给了我,看着内裤上的精斑,我闻了闻。又闻到了那股子腥臊味。说着下次再联系。因为家的小狗还没喂,我陪大叔回到他家后骑着车便回家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