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我在房间偷偷自慰,结果再次插入儿子的小穴

上星期儿子竟然告诉我,他将我们俩父子的故事写在论坛上。我马上叫他打开给我看,一看见里面的内容,我整个人都差点被吓著!还好里面没有我的样子,不然全世界都知道。是骂了孩子几句,但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看见一些网上的朋友留言和求后续什么的。首先在这件事情上,我承认自己是有不对的地方。8 E2 h; c( ^1 T) M: w

当时在儿子的房间,原本就想看一些片子来娱乐自己,结果就发生了这种事。就如我儿子所说的,我的确是用了他屁股来发泄那一时的欲望,没想到自己还真中了他的计。看见儿子屁眼排出我大量的精液,真的作为一位父亲会感到羞耻,心都有点凉了。我还怪自己怎么这么色,连儿子的小穴都不放过。那天完事后,我都不知该和儿子说些什么,直到老婆回来为止,才打破我们父子间片刻的宁静。: f- z/ |( c4 p
) n$ I7 I/ w% m; I* `+ j' R$ W8 U
差不多一星期,我和儿子都很少说话,只是让他不要告诉他妈。后来,我是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结果老毛病又发作了。" P! \3 o6 h2 J
' h/ s& m8 g* s0 ?3 J# e, v
前阵子就见儿子不在家,犯贱的我想说去他房间看片子玩下那根。那时候,看著手机里的色片,在儿子的床上握著肉棒打手枪。不瞒你们实说,脑海里是回忆起和儿子玩的那段时光。还以为自己不去想它就没事,但此刻心中充满著那股色情,真的越抗拒就越难受,搞得我下面那根一直硬顶在肚皮上。  w/ R# {9 M, g' N# s
3 x3 K% O) c) v- L* G2 T" \
那一刻挺纠结的,好想快点打出来,但又不想这么快,都不知怎了。  h5 O- I+ u9 W$ \( ]! M- j. I4 I4 W
' q; X# O% Y/ ?  V' ^
突然我儿子都回来了,我才发现做的一切又被他撞见。当时,我还要在他面前撸动自己的肉棒,因为那根实在软不下去。, q4 ]  J$ C% n: f: ^) D" w

儿子看了一会儿后,进来说要帮我,我顿时感到挺羞耻的。儿子放下背包,走了过来握住我的肉棒,我都不好意思看他。直到儿子伸出舌头舔起那颗肿著的龟头,搞得我那根连续抖了好几下!我怎不知如何表达自己,望着儿子将我那根深深含入嘴里。整根肉棒在他嘴里硬着充血,还趁他帮我吸允的时候,往他里面顶了几下。后来,儿子吐出我的大肉棒,见我这爸忍得难受,说愿意给我插他的后门。我保持沉默,儿子就脱光全身,打算往我的肉棒坐上去。
- C: E0 b7 ~3 W2 e. a* |( t
我当时没阻止他,因为自己也想要,就让儿子到我房间的衣柜里拿安全套。主要是担心抽插过程会忍不住,又像上次那样中出在儿子体内。随后,就吩咐儿子帮我的鸡巴套上,他也用尽安全套里的润滑油涂在我那根上面。8 w- t, F' a4 Y" V6 b
' r  c; I  W" d/ e/ C
一错又错,我再次感觉到自己和儿子的小穴是如此靠近,他骑在了我身上,我来回顶住他的深处。一边看儿子骑我的肉屌,一边看色片里的女人被男人干,两个同时啊!啊!啊!的叫,简直弄得我心里一阵激动!
2 i2 o, D  Q  f: X
我实在受不了,丢开了手机,抱着儿子躺在床上。也不懂是不是把儿子当成了女优来干,一直用力撞著他的小穴。看儿子呻吟得很厉害,我还低下身吻着他嘴里,两人鼻孔都呼出热气。当时也没什么好说了,和儿子尽了性爱中角色,在他小穴里快速的一进一出。这让我儿子更加受不了,双手抱着我这爸的身躯,连两只小腿都夹在我的熊腰上。9 ~9 v: w9 ?2 |+ ?4 o, b" }
6 S# q; p% T: c9 v0 Z- H
当下我也无法抽离,那颗龟头只能在儿子屁眼间不停来回摩擦,还好我是有戴了套。过不久,整个龟头变得非常敏感,我想都没想,紧紧得压住儿子身体,那根顶在他的深处。数秒间,脑海一片空白,精液如洪水般爆射,所幸全都射在了安全套内,不怕像上次那样弄脏他体内就麻烦些。( G% v( A1 V; I# n( d

. M! t1 h9 q  ?3 ?" _. T( V, w
射完了,我将肉棒从儿子的小穴里拔了出来,刚一拔出,才发现儿子的肚皮竟然有些乳白色的精液。看儿子也很激动的样子,才知道他被我操射流了出来。后来,我拿条毛巾给儿子擦干净。
6 V; r% h- C2 e  ]# U% V
这是我和儿子的第二次故事,因为儿子的要求,我才写下这篇后续。我本身比较少和老婆做爱,因为她的技巧不好,所以才爱看色片自慰。和儿子发展到这种关系,完全是出乎我的预料,最近我和儿子都趁老婆不在家才做爱,暂时也没有继续写下去的打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