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樓上的他

拿出鑰匙打開宿舍房門,看著空蕩蕩的四人房,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大學生的周末,室友都回家去了,徒留我一人獨守空閨。開心的事沒有人吵我,可以做任何事,但相對的,沒有人陪也是無聊至極。
  「小維,阿誠這週末也沒回家你可以去找他喔!」住樓上的同學在回家前傳了封簡訊給我。
  「好吧!也該吃飯了,去樓上找阿誠吧!」我關上房門往他房間去。2 f  q. F: H9 o8 p) [; o# F  ?
  「阿誠,要吃什麼?」我沒多想直接打開他房間門,畢竟我在這來來去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裡可以算是我第二間宿舍。! a/ k4 z! b; G3 y
  「诶?不在。」空無一人的宿舍,只有阿誠桌上的電腦螢幕亮著,而一旁掛著浴巾的地方吊桿空了,看來阿誠是跑去洗澡了。
  我沒多想直接躺在他的床上,滑著手機等他回來。
  阿誠的床上有著屬於他的味道,不得不說非常的吸引人,不是沐浴乳的味道,是一種男人味,不知道跟他是體育系有沒有關係。
  當我還在享受他床單被褥傳來的體味時,他就從浴室出來了。
  「你很久耶!是在打手槍喔!」我順勢起身,隨口嗆了他一句,平常我們之間都是這樣嗆來嗆去的,尤其是他常常也不避諱的說自己什麼時候打槍,大家也就習以為常。
  ¬「今天還沒有啦!」他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傻笑。
  「誰管你今天有沒有啊!去穿衣服啦!」我的臉應該沒有紅吧?我忘記每次阿誠洗完澡都只圍一條浴巾就出來,是連內褲都沒有穿的那種,而且他體育系的身材,是練得剛剛好的那種,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又腹肌,又不會太超過的那種。
  我揮了揮手,順便拉拉衣服擋一下被他的身材叫醒的分身。為了轉移注意力我繼續滑我的手機,讓視線離開那可怕的禁區。
  他毫不遮掩,直接將浴巾拿掉,穿上放在一旁的內褲。從我的角度只能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雖然很想找藉口往那邊看,但又非常害羞所以不敢。2 Z( e5 C' V& z( I$ r& h# f
  他穿好內褲,餘光發現他竟然往我這逼近,不是不行靠近我,但他身上只有一件運動型的緊身內褲,他的小兄弟因內褲的剪裁形成了一大包的炸彈,隨時會使我爆炸。
  他抬起我的下巴,「你的臉好紅喔!」他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明明沒有深邃的大眼,但他小小的眼睛卻能夠勾走我的心。% n1 o/ ?+ F& C" @
  「才…才沒有勒…」我有點結巴,視線離開他的雙眼,卻移到了那包炸彈上,我想我的臉一定更紅了。
  阿誠突然又向前逼近,我背後沒有支撐,順勢就躺在床上,他的臉龐仍在我的眼前,一個床咚的概念。
  這個姿勢將持的幾秒,他頭上的水珠滴在我的臉上,「你去吹頭髮啦!不然等等感冒。」我輕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阿誠起身拿起桌上的吹風機,「那你幫我吹!」不知道是我思想有問題還是他真的意有所指,反正我是答應了。6 q9 v1 q2 u; T1 Z4 c/ F2 U$ E+ N
  我張腿坐在床上,他背對我盤腿坐著,這樣正好,不會被看到我已經完全甦醒的分身。
  就當我努力的想要讓分身冷靜,阿誠冷不防的勾住放在他身側的我的腿,害我嚇了一跳,「幹嘛啦你!」雖然這樣說但手邊吹頭髮的動作也是沒停下。
  「好了!」我關上吹風機,阿誠突然就躺進我的懷裡。「幹什麼啦你?」老實說還蠻開心的。: l9 {# C5 v) Z: r7 [- _7 R
  但我的分身還沒完全冷靜,被他這樣一個親密接觸又開始充血了。他當然感覺得到,「欸!你硬了耶!」還直接說出來,讓我一整個想找洞鑽。3 E% `! ~- I; e5 ?2 L
  「不行喔!你是不會喔!」此時的我也只能繼續嘴硬。8 G! Z  T/ t3 G
  話才說完,他轉身,也就是直接面對了我的分身。他抬起頭望著我,用一種很無辜的眼神,害我有一個把分身直接塞進他嘴裡的衝動。8 `0 L' L4 L) o. D9 e# O
  「幹嘛啦?」理性終究還是佔上風,我用手毫無意義的阻擋並且退後。$
g8 E  o6 F! E0 J' S8 }) T9 W
  但阿誠一手抱住我的腰,一手抓住我阻擋的手,然後起身,將他的兩片唇貼上我的兩片唇。
  此時的我已經沒有理性這種東西存在,僅剩下最原始的獸性。* D& j. \, ~* ]) u5 s8 Q: P' q+ ]4 H
, d. h/ y. {& c# y8 b7 [
  「你願意…」他話還沒說出口,我已用我的唇告訴他答案。
  得到許可的他,用抱住腰的手將我的衣服脫下,原本抓住我手的手也往褲頭進攻。還沒解開褲頭的扣子,只脫下衣服而已,他的雙唇就已經開始向下移動,表達他的渴求。
  一吋一吋的親吻我的肌膚,從脖子到鎖骨,阿誠輕啃我的鎖骨,像是品嘗美食般溫柔卻又貪婪。而我因為非常敏感,從他離開我的唇,喉間就不斷溢出羞人的呻吟。
  我的雙手和他的雙手都在撫摸對方男性的象徵,當他舔舐到胸前敏感的重點時,我瞬間失去力氣,他輕柔的讓我躺下,但沒有停止的繼續攻擊我敏感的突起,我只能繼續的發出令他更興奮的呻吟。6 _$ p' s' X/ X# f- C
  他沒有停留太久,繼續我更重點的地方去,當經過肚臍時,我震了一下,他抬起頭看了我一眼,並且贈與我一抹邪氣的笑,然後就隔著我的內褲品嘗我的分身。
  「阿誠,我也要你的…」我鼓起勇氣講出羞恥的語句。他沒有遲疑,轉了身,我們成六九之姿,雖然他比我高一點但並不影響我們互相享用對方。, c3 u% [. M+ V' o: @
  雖然我的內褲比較濕,但大部分都是阿誠的口水,而他內褲上只有一小攤水漬,我也由此判斷他的頂端在哪,我想他也是很興奮的,所以我直接拉下他的內褲,讓小小誠出來透透氣。
  但透氣的時間不長,因為我已迫不及待的將他吞入口中,他的大小是稍微努力一點就可以整根吞下的,雖然不那麼簡單但還是可以勉強一下。
  我把下體感受到的爽快,完整的還施其身,而且顯然是我的技術略勝一籌,因為阿誠爽到無法繼續動作,並且發出低吟,而我便更加認真的吞吐吸舔,連那兩顆渾圓飽滿的陰囊也不放過。
  我想既然他無法繼續幫我,還不如換個姿勢讓我更順口的幫他,所以換他躺下,而我跨坐在他的胸腹之間,趴著繼續吹弄他的陽具。2 h& d! o' {7 l, ^
  「啊~小維,我要射了!」聽到他這樣說我沒有閃開,反而是用力的吸,想要把他的精華全部吸出來。而他也沒讓我失望,射滿了我的嘴,還從嘴角流出來。他順手抽了幾張衛生紙讓我吐出來。
  雖然吐掉了大部分,但我也沒有很排斥,所以我下意識舔了舔嘴角,阿誠看了笑了一下。「這麼好吃喔!」話一說完就又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等於是自己嘗了一遍自己的味道。
  「我覺得還好耶!」他親完後自言自語道,「讓我來嘗嘗你的。」然後又把我放倒,但這次不用嘴,用他的手。
  可能是打球的關係,所以手掌特別粗糙,是我自己打手槍得不到的快感。阿誠一隻手幫我套弄,另一隻手在我身上游走,而嘴中含著我的陰囊不停攪動,讓我再次發出淫蕩的聲音。% K1 t* }2 \0 a* Q. `" e! a# k
  阿誠吐出我的陰囊往更深處移動,他將我的雙腳抬起放在他的肩上,然後舌頭在我的後庭不斷打轉。
  「阿誠…那裏不要…很髒。」口中雖然如此說著,但其實我非常享受他帶來的快感。0 ]) Q8 D+ t* T
  阿誠的舌頭是離開了,但他的手指仍在洞口打轉,就著方才的口水,他將一隻手指慢慢深入,因為平常自己打手槍時就會用手指讓自己爽,所以他進入的很順利。5 A4 |8 f0 ?" |
  後來兩隻手指都進去了,這時他在裡面摸摸摳摳,當摸到我的點時,我的身體大力抽動了一下,「就是這裡吧!」他宣告著很明顯的事實。' _5 [) f3 [3 D' Z( H3 n0 h
  阿誠找到點後,便放開了幫我套弄的手,接著不斷的刺激我的點。我的手很自然的想去套弄他放開的下體,但他擋住我的手,不允許我自己來。: A: Z1 d7 k" `* t4 H( t$ L; r
  「阿誠…幫我…拜託…」我緊緊抓著床單,我的身軀不斷扭動,渴求著他幫我或者讓我打手槍。但他只是笑笑的,繼續刺激著我,讓我不斷的癱軟又緊繃。/ z$ P' g* P. N+ G: @1 y! J
  突然他在我後庭摳弄的手指加快速度,並且更大力的按壓刺激著,我感覺我的分身一陣酥麻,跟著陰囊收縮的頻率射出了幾道雪白。阿誠在我射完之後又再次吸允我的分身。
  「啊~不行…現在很敏感…」我用毫無力氣的手阻擋他的襲擊,阿誠的嘴離開我的分身,開始舔起我剛射在胸前的精液。
  「白癡喔!不要吃啦!」我捧起他的臉,在他額頭吻了一下。他抽了幾張衛生紙幫我擦拭。
  「去洗一洗吧!」他扶起我,我也因為剛剛太爽了所以無力的依偎著他。  ]; q2 P( r$ V
  因為他也剛洗好澡而已,所以我們就簡單的清理一下就出來了。, t' J% r1 _1 y( u9 I( ?2 H
  我走在前頭離開浴室,後頭的他環著我的腰,頭靠在我的肩上,我感受到他的炙熱在我的後頭燃燒著。
  「要不要去吃飯啦?」我問著最初來此的目的,但其實在感受到小阿誠時我的慾火就已重新燃起。
  阿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直接將我橫抱上床,然後他打開衣櫃,翻找了一下,拿出一罐潤滑液跟保險套,「你隨時都準備好囉?真是太糟糕了!」這樣說但其實我雀躍著呢。8 }  |; z3 [9 |5 q( R, W( |
  「啊!不行!」我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我沒有清理耶!還是不要好了!」我可不希望做到一半什麼都跑出來見人。  F' p3 H! e  U6 U+ \4 z1 K
  「嗯…」阿誠歪著頭,傻傻的樣子也很可愛。- y( R( U) p: Y! U. p8 X! J7 h
  他沒說話直接爬到我身上,然後用他圓潤的屁股壓在我微勃的陽具上,感受到他運動員的翹屁股,我也來了精神。) M) }% e% `5 O* ^; P2 R4 K$ H, \% I# l
  「你確定?」我覺得很興奮,本來以為只有被插的份,沒想到也有插人的機會,而且還是這種完美的屁股。) y# V5 w5 P7 a: y* S" G* k! \
  阿誠點點頭,看起來有點羞澀,不像剛剛壞壞的。+ S. s. H, U, }; `* Q2 f! {! G. g
  我讓他躺下並敞開雙腳,讓他的屁眼露出來,他的是沒有毛的嫩屁股,讓我情不自禁得多揉捏了幾下,他也發出舒服的聲音。我倒出潤滑液在他的陰囊上,讓它慢慢流下。因為潤滑液的冰涼,阿誠抖了一下。
  我把他的一隻手抓來和我一起玩弄他的屁眼,先讓他的手指自己進去,摳弄一番後我的手指再跟著進去,接著把我們的手都抽出來,看著他的後庭收縮著。1 g! k. B: b2 [+ `' \* L
  「維…我要你…」他發出一絲低聲的請求,而我為了報復他剛才玩弄我的仇,所以故意挑逗他。
  我用我的龜頭在他的洞口摩擦,「你要這個對不對?」他用力的點點頭,還伸出手來想把我的陰莖放進他的後庭。「等一下,要先戴套。」我故意慢慢的拆封然後戴上保險套。5 G% J& }; j) @; y4 \8 g" T
  看著他迫切的眼神讓我覺得十分有趣,但我沒有馬上滿足他,繼續用手指摳弄他的屁眼,但是只有一隻手指頭顯然沒辦法滿足他。「維…我還要…」
  「你還要什麼?」我伸進第二隻手指頭,但卻不動作。明顯感覺到他的屁眼不斷的在收縮,他緊咬著下唇的樣子也十分性感。( U6 |  P/ |' J8 V9 {
  他應該是受不了,所以起身將我壓下,然後坐在我的身上,我本想起身反抗,但他抓住我的雙手使我無法動彈。「你真得很壞,我要把你榨乾。」他用一隻手扣住我的雙手,另一隻手抓著我的陽具對著他的屁眼,然後坐下去。6 i4 X! ?4 {+ p. \
    「啊~」我們同時發出舒爽的呻吟,但他微微皺起的眉頭說明他帶有一絲痛苦。為了讓他適應我的陽具在他屁眼裡的感覺,我們雙方都沒有其他動作,雖然他不斷的在收縮讓我十分難受,很想直接開始抽插,但看到他的神色又有一絲不忍。
  「阿誠…你好緊…」我從他結實的腰一路往上撫摸,在他的黑葡萄乾上揉捏,「可以嗎?」他似乎也適應好了,點點頭,我抓住他的腰,用力的往上頂,當我頂到他最深處,他發出誘人的淫叫聲,讓我更加興奮,深深淺淺的讓他體會不同的深度。2 I, L; [/ C; |
  看他的公狗腰我能想像他當一的威猛,我能幹到這樣的一號讓我更賣力的想讓他爽。
  但我畢竟不像他是運動員沒辦法支撐太久,所以在某一下插到深處後,突然停下動作,他還在喘著氣,但沒辦法有中斷的時候,因此自己開始動作。他的動作和他的身材相符,「阿誠…你好會扭…」因為他自己坐自己搖可以控制陽具在他屁眼裡面的深度,看他的表情也是非常享受。# j$ O$ c5 g5 d3 V' y0 U) y
  不用自己出力之後,我完全享受他帶來的快感,我怕太爽會太快結束,所以我抱住他的腰,讓他俯下身來,交換著我們的口水。然後我拔出我的陽具,他皺起眉,伸手想要找回那可以填滿他慾望的炙熱。; J+ k; N, t: a
  我牽起他的手,讓他趴跪在我上方,而我自己鑽出他之下,來到他的後面,看著他還在不斷收縮的後庭,感受到他的渴望。我趴在他身上,讓我的陽具夾在他的股間,親吻他的背一路到他的脖子,然後輕含耳垂。
  「維…我還要…」看來耳垂是他的敏感點,連他講話時都參雜著呻吟,而且我感受到他全身的顫抖。我起身,對準洞口,然後進入,開始抽插。我學著網路上教的幾淺幾深,也感受他不斷收縮。2 o( d9 \5 o- v% R9 N7 ^2 q
  「維…我不行了…」阿誠發出微弱的求饒,這個姿勢似乎沒有讓他感到特別舒服。0 ?0 N: Y, b* t! F: R& M
  我們交合處分離,「那我們今天就這樣吧。」雖然我是這樣說,但覺得超級可惜,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下一次。他躺在我身下,我吻著他的眉眼,十分小心、十分珍惜,我們深深的相吻,互相吸允對方的唇舌,直到快喘不過氣才分開。# }+ p3 p. }) z8 R7 Q- S
  當我準備要起身,阿誠雙手環住我的脖子,雙腳也勾上我的腰。「我們繼續吧…」他說得很小聲、很害羞。這可愛的樣子讓我又有力氣重新提槍上陣了。又再吻了他的唇,又輕咬他的耳垂,他發出的呻吟讓我又更硬了。
  我把潤滑液到在我戴著保險套的陰莖上,再抹一點在他的洞口,很順利的進入。這次的抽插我們不時的相吻,不時的叫著對方的名字,看著彼此愉悅的表情笑著。) `; y6 B% G  y8 u
  「誠…我要射了…」
  「我們一起…」5 `1 T& J5 G1 H6 K  }* h
  我抽出我的陰莖,拿掉保險套,我握著他的陰莖他握著我的,幫對方套弄著,喘息聲越來越大,套弄的速度也不斷加快,雖然不是同時,但在我射出的下一秒阿誠也射出來了。
  「哈哈,你輸了。」阿誠用衛生紙擦去他身上兩人份的精液。
  「你屁眼那麼緊,我插那麼久,不想射才怪。」我把他手中的垃圾隨手丟入垃圾桶,抱著他躺著。
  我們互相依偎著,用彼此的體溫傳遞熱能,用最原始的姿態擁抱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