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GAY男友昏迷中,网友却成了男友爸的媳妇

2019年初男友因为一场车祸,昏迷躺在了医院,目前他都还没醒过来。7 o0 Z, O- O; e8 a
  j4 @" @, }- }! X7 ^5 v
之前我都是和他住在一起,自从男友出了意外,我还是留在他家帮忙照顾他父亲。他爸也算是接受了我和男友的关系,只是有一天他爸突然告诉我:「你一个大男人,长得还年轻,何必为了我儿子牺牲自己的青春。」男友爸说著,还用手握住了我的手。我当下有点难堪,始终觉得自己不该对男友不离不弃,我就和他们是一家人。5 o: q! }- h# o/ \+ a+ G0 k

直到一次,男友的爸身体出现了毛病,告诉了我,他很不舒服。我只好开车送他去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表示男友爸因为少了性生活,才导致摄护腺出现结石,长期发炎的情况下恐怕会引发摄护腺癌症。我听了后,整个人都十分悲伤,怎么连男友爸也发生这种不幸的事。1 y8 {. |, u9 C' T
9 E/ Z2 V* I4 G6 a4 B: M
医生就问男友的爸:“你没老婆吗?”
0 w2 `2 m, n8 Z9 i# a& H1 _5 h; F
男友的爸只好老实说:“已经死了。"/ O, d6 s: U' s" C8 B' a" Z* m
- \8 I2 w, A+ U( K" R: G6 @
医生表示不好意思,对我们解释说,因为年长者性生活频率下降,摄护腺制造的精液没有排出了,长期下来沉淀变成结石,后面就会变成癌症,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没办法排尿。就希望男友爸能看多点A片,用他的手打出来,男友爸听了后是有点尴尬的。
$ O. x' {+ i6 ^& P# R
后来和男友爸回到了家,看他一心忧虑的样子,我实在很想帮忙他。* t- X! E; J; M: j' l3 V* s: W( `4 T
$ u0 r, g7 k, h# a
想到我们都是男人,加上我是个零号,之前都是帮他儿子口的,真的没避嫌地告诉男友爸,希望能让我帮他。我本身的出发点并不是为了和男友爸做爱什么的,而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当时男友爸默默不出声,我心想他应该接受不了我帮他吧。

记得那天晚上的时候,男友爸突然敲了我房门,表情有点古怪得看了我。1 ~5 n  ^/ \" g1 l5 v; S  w& P
) R* ^' r4 }8 V% `
我问他有什么事吗?他说自己用手弄很难出,希望我可以帮他。
& D9 W$ v1 d" ^3 m
我明白了他的意思,让他放心进来。

我问男友爸:“你没看A片吗?”/ x/ P9 N% }) b9 |$ y2 S8 _( d" G

男友爸:“年轻时候有看过几次,现在这么老了,连电脑都不怎么会用,我哪还会看。”1 I  ^6 |7 L& v  F, c! t" Z
' [! B5 g& ]( ?" A4 t; z; ]3 T
当时,我电脑里也只有G片,只好开给男友爸顶着先。我让他坐在床上,然后把手提电脑也放床上,吩咐男友爸看电脑的那些画面。( o+ Z$ u! }) |4 ]1 V6 a1 I& E# t
* }: b+ j- a0 l/ ]' {: ~1 j3 _4 {, E
我坐在男友爸旁边,负责爱抚他的身体,制造那股气氛,就想让男友爸迅速投入当中。
1 {$ `9 B* n; `( ?+ k. C2 f5 t
过不久,我是看男友爸不敢乱动,只盯著我的那架电脑看。我只好伸手往下,摸他的下面,发现男友爸的那根真的有硬了。
$ m( ^) A1 Y1 y3 T- ^
男友爸有转头望我,我看得出他内心有丁点的欲望,才帮他解开裤子的纽扣,慢慢将拉链打开。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当时这么的主动,可能一心就想帮男友爸,真的就把他的裤子脱掉,还将他的内裤拉下来。

看见男友爸的那根弹出来,感觉到我的脸都有点红了,尤其是第一次见到男友爸的鸡巴,而且它是翘起对著我。顿时我也没抬头望男友爸,只想尽我的责任帮他,就低下头开口含住他的大龟头。心里简直跳得很紧张,还发现男友爸的鸡巴在我嘴里抖著!不知是不是我用舌头一直搅弄他的大龟头,害得男友爸得马眼吐了咸咸的液体,我原本还想抽出来的,结果就被男友爸摸住了头,我只好帮他舔干净。
. S1 t' V1 I* O! d0 I$ s
那一刻真的越吸越深,男友爸的大屌几乎全根塞入了我嘴里涨著。加上他看着电脑的那些画面越来越激情,竟然把我的嘴巴当作穴口来操。其中一手按著我的头部,导致我不敢乱动,只能用嘴巴吸紧他的那根。全程配合著男友爸,他将我的头越按越紧,对我嘴巴抽送得越来越快。结果他那根顶在我里面,忽然之间的剧抖,下一秒那些热热的精液射进我嘴里,真的没想到自己就是这样被男友爸中出的。

男友爸才舍得放开双手,我抬头看了他一眼,嘴巴含著他的子孙,就走到外面的浴室梳洗。男友爸看我回来房间,表示不是有意的,我只好回他说没关系,顺便拿了卫生纸帮他擦干净那根大龟头。


和男友爸完事后,就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男友,心里是希望昏迷中的他会谅解我。
' R) ~% S. L: o% E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和男友爸两人独处在家里,基于他身体的状况,我每天都有帮他口交。久而久之,才发现我自己成了他每日的需要,男友爸不时会来我房间要求那个。& ?/ E8 y$ h# J! Q# i0 {

直到三个月前,男友爸还要求我和他像G片里一样的交尾,我没拒绝他,只是心里又挣扎又急促地骑住男友爸的鸡巴。在他面前已经毫无保留,尤其是男友爸见我呻吟得受不了,就将舌头伸进来和我不停撩动,我还故意把他的舌头吸进口里。我被男友爸一直用力推送,直到自己的小穴都被填满为止,他才将那根拔出来,让我都觉得自己脏了。# {2 e8 f' @' t0 P. P! W3 z
( a  n& P8 z" _7 J, q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竟然和男友爸做出了这种事,男友爸事后还安慰我,这也许是我和他的各取所需。他没了老婆,我也像没了男友,两人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满足彼此,渐渐和男友爸的关系就像一对夫妇。直到前两周,和男友爸正做爱到情浓的时候,他突然拿出亡妻的戒指套在了我手指上。男友爸代替他儿子,说要我成为他的媳妇,我算是答应了他,心里难免会担心男友醒来的那一天怎么办,虽然他爸已经觉得不太可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