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学霸养成系统 3/3

年轻力壮的棒小伙们7 l6 \5 S, W4 L: o* q$ ^, m& h
(声明:本文乃是《学霸养成系统》的番外后续,没看过的亲们请先看前文)
1。. m; X2 }. F- x
篮球场上,某校的体育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体院队因整体身体素质强于叶伟鹏及其队友雷刚所在的管理学院队,所以比分一直领先。
“盯紧他,这小子厉害。”体院队后卫大喊着。
“看我的。”叶伟鹏不顾对手强大,他身体腾空,潇洒接球,然后嘴角一扬,给了雷刚一个自信微笑。随后运球如风,在对方的阵形中穿梭。
球场上,篮球背心无法遮挡伟鹏傲人的男体,每次投射,围观的群众都能从袖口看到男神深邃的腋窝、整齐的腋毛、鼓鼓的胸肌,还有粉嫩的乳头。篮球裤下夸张的凸起,也让众人想象着伟鹏运动时,那根伟岸的大鸡巴是如何跟随主人动作摇晃的。) C0 P% a9 i7 S: c
相比于体院猛男肌肉的硕大,伟鹏的肌肉更加紧实而有爆发力,再加上敏锐的思维和丰富的经验,让他很快找出对手弱点,突破防守圈,投篮、得分!
球赛接近尾声,篮球场上,已经进入沸点,两队的支持者都在为己方加油,然而呼声最高的正是管理学院的叶伟鹏。这位被称作校草的篮球队长,因其英俊的脸庞,昂扬的斗志以及矫健的身姿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生,让多少对方学院的拉拉队临阵倒戈。
比赛结束,管理学院以一分之差赢得胜利!0 e9 [# o3 X' i! ~! T7 g
。。。
​叶伟鹏一只大手架着篮球,大大咧咧的坐在休息台上,霸气的分开撑直两条肌肉线条流畅的长腿,大脚上红色的高帮篮球鞋捂着雄臭的男人汗味,裸露在外的强壮胳膊上青筋暴起,大手随意抓了抓被汗水打湿的短寸,高挺的鼻口喷出粗重的呼吸,蓝白相交的篮球服裹着倒三角的高大身材微微颤动,上下起伏间明显的两块大胸肌轮廓让人遐想异常。
作为xx大学的篮球队的队长,年仅22岁的叶伟鹏不仅有着爆发力十足的体格,而且身高1米86的他看起来更像一头充满野性张狂的猎豹,动作威猛而不失矫健,如刀刻般的俊脸轮廓像古希腊的太阳神阿波罗一般俊美,尤其是每一次投球时,篮球裤的裆部那清晰可见的一大团隆起,让看台上不少迷妹都脸泛红晕窃窃私语。
“叶学长下面真的好大啊,人长的也帅,要是和他上一次床,我少活几年也值了。”8 S. Y5 a0 s4 j0 X4 `2 J3 M& ~
“呸,你也不害臊,我说这趟没白来吧,上次学姐说…”! j4 l% }8 [+ A! k0 j
“25厘米!你也太夸张了吧。”( {8 M) B" V# h2 T; x
“嘘,你小声点。”
叶伟鹏倒是满不在乎的听着背后不远处的怀春少女意淫,对于他这种脾气直的人来说,把女人干的念念不忘那才是真本事,他勾起嘴角抬手将篮球服衣摆撩起擦拭着额头的汗水,裸露在空气中沟壑分明的八块腹肌立马又引起了一阵骚动。5 a+ d) ^8 m. J2 a" H
“25厘米?真的假的啊?”一位身材不逊色于叶伟鹏的青年走过来​。* {" G" R2 ?: g4 j& G
“小聪,你怎么来了?”叶伟鹏​站了起来,递给青年一瓶水,“昨天你的成人礼,我都没去看你,你莫要责怪我。”6 Y: h  ~7 J: G  d! |
“小叔说得哪里话?”青年竟是张聪生,他接过矿泉水拧开瓶盖仰头一饮而尽。​“爷爷让你等下有空去见他。”  T. Y6 b4 B  P6 B
“我爸怎么了?”叶伟鹏听到他爸顿时紧张起来。​5 V- R% j; {$ G" m  e
“他好的很,小叔你多久没回家了?”​
“嘿嘿,有段日子了,我挺忙的。”​叶伟鹏挠了挠头,“我有空会去的。”
“忙着把妹?”张聪生露出一脸淫笑,“刚才我听那些女生说你的鸡巴有25厘米?真的?”
“你别听他们瞎说。”伟鹏​给了侄子胸膛结实的一拳,“小心叔揍你。”* i- N/ ]% R' r5 a
“我可是会告诉爷爷的。”聪生装作被打重伤的样子,“爷爷肯定会教训你。”$ B, W" ]7 j6 y2 o1 J
“嘿嘿,臭小子。敢拿​你爷爷来吓唬我。”伟鹏扑上去想修理他一顿,说是修理其实就是打闹,他哪会因为这点破事斗真格。谁知聪生立马就跑了,“小叔你来追我啊,我就要告诉爷爷。”
“臭小子。”伟鹏​追着他跑,聪生跑的贼快,就是伟鹏想抓住他都不容易。天不怕地不怕,脾气又火爆的叶伟鹏只怕他爸爸叶宇,不知为啥,身强体壮的伟鹏在瘦弱的叶宇面前乖的像只猫。虽然怕他,但伟鹏非常的孝顺,有一回要睡觉了叶宇突然说想吃冰淇淋,他马上穿好衣服到附近的商场买去。3 p) F2 n& ]9 v) B- G8 c
有个秘密,只有叶宇一人心里清楚,叶伟鹏并非他的亲儿子。他的亲生父亲是现警察局副局长叶海强!二十年前,叶宇认识了刚从警校毕业的叶海强,得知叶海强有个两周岁的儿子,于是想了个办法抢走他的儿子,并消除叶海强和他那些亲戚的记忆。反正叶海强年轻气盛,孩子以后还会有的。
。。。; O; A! R9 T1 t3 d# W1 x) I
“臭小子​,居然把我爸搬出来。”伟鹏总算追上聪生,跑了那么久他们身上都大汗淋漓。“来我宿舍坐吧,那里凉快。”

2。
伟鹏的宿舍比较特别,是两人一间的那种。宿舍看上去比较干净,厕所也没有异味,床上放着脏白袜和散发着臭味的运动短裤。
“小聪,要不要喝饮料?叔这边有冰箱,你想喝什么随便拿。”伟鹏将湿透的篮球上衣脱掉,露出他健壮的上半身。
“还有冰箱?”小叔这宿舍高档啊,聪生也打赤膊,他打开冰箱,清一色的冰绿茶!“没可乐?”无语,知道老爸爱喝冰绿茶,小叔也是这样。
“你想喝可乐?成!”拿起遥控器打开空调,伟鹏看浴室里没人,“我舍友没回来,我让他顺路买给你。”
“别麻烦他。”看小叔正要打电话,聪生忙拿起冰绿茶喝着。5 D6 u" q: d6 Y8 }% _. ]. H  w
“你还是爱喝的吧。”伟鹏擂了侄子一拳,“臭小子,有什么就喝什么,还挑剔?”
“别,我认错。”聪生赶紧投降,“我随口一说罢了。”1 {# }, U  O  n4 A* O0 N8 e
“你来我这有什么事?”这家伙不只是来告诉他爸爸要见他,应该还有别的目的。" U3 M$ z( M4 y* _9 [- _
“我今天没课,路过这来看看你。”聪生又想起刚才的话题,“小叔你的鸡巴到底有没有25厘米?”$ R3 k: P* p7 p, j+ R
“还问?”伟鹏瞪了一眼。. O" P* T8 n- I' ^* m, z8 b) J
“我没记错的话,爷爷不允许你大学的时候泡妞啊?”聪生才不相信小叔真的会揍他。“我听见了,你把某个学姐操了...”* _/ _) N8 Y& {9 m1 x  |
“你也不是在学校里操遍所有女生?”伟鹏打断他的话,“我知道你还有几个奴,每天有人伺候你,爽歪歪了吧?”2 T7 s9 A+ J1 }  q
“我都是操着玩的,还戴套,没事。”4 l: {  ?- e1 ~- m* m5 O1 \
“我就直接捅进去?”伟鹏有些生气了,勇哥常说把女人操了后就要对她负责,他是操了那个女人,打算毕业后找个好工作就娶她。小聪居然说操着玩,听着就火大!. L5 P" Z& y9 _
“没,我没这么说。”聪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昨天对爷爷说他把校花给操怀孕了,如果被老爸知道,肯定挨鞭子。“你不说就算了。”

“哼。”伟鹏怒火消减了不少,“看你那么多汗,在这洗个澡吧,衣服我的借给你。”
“你也流了不少汗,咱们一块洗吧。”聪生以极快的速度脱得一丝不挂,胯下黑粗粗的大家伙软着也是大的吓人。% H2 v0 O' {2 {9 }% Z  _
“不了,我等下要去上选修课。”说到底,你就是想看叔的大鸡巴,嘿嘿,叔不会让你得逞的。看聪生进去浴室后,伟鹏便开始玩手机游戏。
等聪生出来的时候,小叔已经不在了。倒是有个男人扑在床上闻着短裤,底下还套着脏白袜,一脸十分享受的样子。, R; Q4 l! [" n9 P3 G- K& \2 a! K
“你是谁?”
这男人身高1米75多一点吧,记得他是刚才篮球比赛时小叔的队友。男人听到陌生的声音赶紧站起来,“你又是谁?鹏哥呢?”
“你是个骚货吧?”这种人聪生见得多了,“怎么样,我小叔的短裤闻着很香吧。”
“...”
看对方没反应,聪生直接踢倒了男人,用他那还未干的大臭脚踩在男人的脸上,用力的摩擦着他的脸。还把脚趾伸进男人的嘴里,来回的蹭动着。“妈的,贱货,老子的大脚好吃吗?给你吃个够!”男人惊恐的看着陌生人,他那狰狞的表情格外迷人,令男人的下体忍无可忍的又硬了几分。: f4 E7 \' }& E1 L; z8 ~
“曹尼玛的真贱。”聪生把大脚踩在男人套着的脏白袜上,狠狠摩擦着这男人的淫贱性器。3 I4 e( l, ]& o5 |7 A
“老子叫张聪生,你叫什么名字?狗东西!”
“我叫雷刚,是鹏哥的室友。”男人吞吞吐吐的说着,陌生人踩得他鸡巴爽歪歪,好像快要射了。
“你喜欢老子嘛?”聪生晃了晃他胯下的大家伙,“喜欢老子就跪下给老子磕头。”0 q. [9 v& a( T( p7 \  `. l
“我更喜欢鹏哥,我爱他。”雷刚从地上爬起来,“我从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认定了他。”
“一见钟情啊?”聪生抬起大手在雷刚的脸上重重的打了一巴掌,“尼玛币,你就这怂样配得上我小叔,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痴情男?!我呸!
“老子看到你这贱样贼恶心。”聪生又给了雷刚一巴掌,“劝你去办转学手续,别让老子看见你,不然老子有的是手段让你求死不得。”从小叔的衣柜里随便找了衣服就套上走人,只留下脸上被打的通红,两眼汪汪的痴情男子。1 q* q3 j8 B( _0 e2 I
。。。
“嘿嘿,小叔的衣服穿着合适。”聪生走出学校大门,骑上电动车打了个电话。“小弟,你放学了吧,哥去接你。”
“好啊,麻烦你了。”手机那头的小弟倒是觉得新鲜,“不过平时都是辉哥来接我的,你们遇上别吵架啊。”3 n9 x* T" ]6 v0 }. x
“不会,昨天不是答应爷爷了嘛。”聪生听小弟提起他大哥,心里十分不悦。“你等下啊,哥这就过去。”
2 {6 v7 z# S5 r" t) _$ J, [4 e0 {
3。
“聪哥,你来了。”小弟余洪涛背着单肩书包脸上乐呵呵的朝聪生这边走来,“辉哥还没来,咱们走吧。”洪涛松了口气,两人遇到肯定斗嘴皮子,高中生的大哥哥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被他同学们看见了还不笑话他们。8 v1 G: d& c, D: B1 F
“小弟,我在这。”学校外有个公交站,车上下来一个跟聪生有几分相似的男人。  V- T# M: y. |( \. {% n/ W
“你坐公交过来接他啊。”聪生心想此时不说他几句晚上肯定痒痒的睡不着,“你走吧,小弟有我就行。”
“你怎么来了?”辉生重新打量起聪生,灰色T恤和一件黑色短裤。没见过他穿过啊?新买的?看起来穿得有些日子了。
“怎么样,帅吧,我从小叔衣柜里拿的。”聪生看他哥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着什么,“我知道小叔的一个秘密,你想知道嘛?”
“什么秘密?”洪涛也很喜欢他这位小叔,每次见到他都请他去吃汉堡包。
“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明显的想卖关子。! c3 B; E* M: K! L8 _1 e0 @
“你不说我以后问他去。”辉生才不会上当呢,这小子总爱搞些子虚乌有的事。“你说你去找小叔?你逃课?”; l& d& |$ V$ k9 O$ X/ ~$ @" D
“你管得着吗?”这家伙明知故问,他逃课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老师也是无奈,只要他不打扰别人就行。, m( Y& f5 r6 j. T+ \5 m" ]
“我懒得管,咱爸知道了你就完了。”辉生知道他这个上高二的弟弟平日里就不爱读书,拈花惹草,男女通吃,号称小霸王在学校里横行霸道,老师也拿他没办法。7 o% f+ u* M' i) |; I
“没事,爸知道的,我想跟二叔公一样做个警察,到时候拜托他把我安插进去就行。”聪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爷爷是本市的大富豪,市长见了他也得跪下唱征服。那些崇拜他的骚货一个个都称呼他聪爷!
“哼!我不管你。”辉生牵住洪涛的手,“咱们走吧,不是说要逛超市的嘛?”) E" F1 c) e/ u  t% C% ~
“两个大男人逛超市?”聪生冷着脸道,“你们是情侣嘛?去的话,帮我买几瓶酒。”
“聪哥不去?”洪涛本想着三个人去超市买些食物,然后去他家热闹热闹。# C2 p( k9 w* s4 `/ n
“不去了,我都是网购的。”看样子带小弟去打篮球去不可能,聪生发动引擎就要离开这。
“那好吧。”洪涛没有再说什么,抽回自己的手,“辉哥,说好的,全部由你出钱,我手头紧,我爸又管得严。”
“好好好。”辉生整理好衣服,迈开大步。“我出钱就是,给你买东西的钱还是有的。嘿嘿!”2 F3 s8 r3 O( M, ]
“别以为你给你买吃的就能得到他的心。”聪生看着他们俩远去的身影,恶狠狠的从裤兜里掏出一根烟点上,“小弟最后是老子的。”
。。。
“刚打完球吧。”叶宇不满的看了一眼小儿子,“急什么,洗个澡换身衣服再来不行啊?”
“嘿嘿,爸,你不是很喜欢这味道嘛?”叶伟鹏脱下篮球上衣扔给叶宇,“我可是常看到爸你拿着我的球衣球裤打飞机啊。”
“的确。”叶宇闻了一把上面那令人着迷发狂的雄臭,“你有见过我闻你勇哥和黑哥的嘛?”7 B1 K6 W0 y" z7 k7 {. M1 _% b3 ]: H
“有吧,我的最多。”伟鹏舒服得斜躺在松软的真皮沙发上,两只穿着篮球鞋的大脚大大咧咧的伸到茶几上。“爸,说正事,你能不能好好管管小聪?”
“他又闯祸了?”叶宇坐在小儿子的旁边,伸出一只手摸着他健壮的胸肌。2 V9 M7 J1 N: F% x% p; ]+ t
“他刚来找我,说他把学校的一个女生搞怀孕了。”伟鹏任由父亲吃他豆腐,“被勇哥知道就完了。”$ I1 ^" k$ |$ a% ^' P4 X( f
“这事我昨天就听他说过了。”叶宇提起怀孕的事很无奈,这孩子好的不学成天就知道鬼混,还想当警察。/ f5 k: R& \+ c+ S, s
“爸,你打算怎么办?”伟鹏坐了起来,认真的看着父亲。叶宇收回咸猪手,深深吸了一口气,“我有办法,你就别担心了。”8 _# W/ z0 [4 U5 B
“好吧。”伟鹏知道他父亲的本事大,既然父亲说他有办法就让父亲解决吧。“爸,暑假快到了,我打算去做暑假工。”' ^# X: w6 c# R2 H" B" H2 A. o
“你又来?”叶宇看这小子又说这茬,“咱们家有钱,你又何必。”9 x( n  b6 E- x& y" V4 ?1 V
“爸,我小的时候你就很疼爱我,每次我要什么你就给什么,我也很感激你,孝敬你。但你一直不肯让我去做兼职,我知道你怕我累着,我都22岁上大二了,你不能让我剥夺我赚钱的权利。”
“你毕业后不就可以去工作了吗?干兼职多累人啊。”叶宇记得二十年前去张军勇打工的地方找他,张军勇既要这个又要那个,叫喘口气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看着就让他心疼。
“我就是想去体验下。”伟鹏忍不住大吼一声,“我就是想赚一份我自己得来的钱。”
“...”叶宇被怼得不知如何回答,这孩子还是头一次对他大吼。
“我保证以后你说什么我都听。”伟鹏也注意到他的态度,语气缓和了许多。“爸,求你了,我就这一次想坚持我的想法。”) G6 W+ Y& J* y, m2 L5 [
: s: ?. C+ H( b5 a8 b3 P' A( I
4。( }" c0 ^9 P3 u4 B. u: {8 D
“好...好吧。”叶宇知道这孩子的脾气,不答到目的决不罢休。
“爸,你真好。”伟鹏抓住父亲的手放在他的篮球裤中央,“我这大宝贝可想爸你了,你摸摸看。”/ K( \9 N. p5 ^( ?
“这么硬!”叶宇盯着儿子那张男人看了都会嫉妒的俊脸,锐利的眼神,仿佛天生的勇士一样,永远带着自信与光芒。
“憋坏了不好吧。”叶宇将篮球裤退到膝盖处,顿时浓密的雄毛中央一杆大枪威猛擎起。/ A# E  r8 }3 o3 E
伟鹏的大鸡巴形状十分漂亮,不仅粗长,而且非常直,龟头又圆又大,一看就是打桩机的标配,关键他这个时候还不停地拱腰将裆部那一大根送的更高。1 P! G# s% X' x% I. J
“想操我的屁眼?”叶宇整个人压在伟鹏健壮的身躯上,低头就吻上他的喉结,两只手盖上伟鹏饱满的大胸肌,厚实圆滑。“这手感真棒!”: T6 M( n' R- }$ j1 K1 K! f
“想操,爸,我一个礼拜没发泄了。”伟鹏的呼吸加粗了许多,浑身还是灼热的温度。' }* z+ a- V; f. s( m3 \/ O9 g9 A
“不急。”叶宇两只手顺着胸肌一路摸到腹肌上,不同于那些健身房男人练出来的肌肉块狰狞,伟鹏的八块腹肌是非常整齐而且肤色是健康小麦色,而当叶宇大口吸吮他的乳头时,伟鹏突然从喉咙里滚出一声难耐的低吼。2 x  p2 {+ ?4 n" h; w+ s
“哦...哦...卧槽...卧槽...”% W/ l; O: M) @
叶宇立马会意,一只手向下抓住伟鹏的大鸡巴粗鲁的抚摸,一只手扣住他的胸肌揉捏着右边乳头,嘴巴则照顾左边一圈圈用舌尖按摩着乳晕。: S8 P4 h3 D/ v# f  C. j
“哦!哦!舒服!好爽!”- o; Y$ ^" A" {! ]
伟鹏的低吼声越来越大,叶宇感觉到手里的大鸡巴仿佛一翘一翘正难耐的等待释放,贪婪地嗅着儿子身上的体味,手指更是变着花样玩弄他的乳头。# a: t: \. y& B, I* \
“爸,别玩了,让我操你吧。”
伟鹏两条结实的大长腿难耐的蹬来蹬去,健壮的腰杆绷的紧紧的,喉咙里不断吐出爷们味的呻吟声,叶宇都能清晰听见他那浊重又急促的呼吸声。
“咱们去卧室。”6 K* N3 e  _: ]+ J0 v1 a& y9 Z
伟鹏心里的欲望飙到极点,低吼一声之后,一把把叶宇给抱了起来,一只大手托着他的臀部,另一只大手按着他的头。- r7 I! Y5 R( p! W
“爸,儿子来了。”伟鹏将叶宇轻轻放在床上,吐了些口水在他的大鸡巴上,扶着大鸡巴抵在屁眼处。
叶宇后庭感觉道一个巨大又热呼呼的东西在穴口扭动,明显比旁人都大上许多的火热大鸡巴让叶宇不安的吞了一口水,感觉着那根滚烫的大家伙正顶开穴口往里面挺进。  
“慢点,你的太大了。”伟鹏的大鸡巴实在是太大了,这长度比辉儿还大!
“嘿嘿,是不是我好久没操你,屁眼又紧了?”伟鹏淫笑了几声,他没那些情场男人捉弄的伎俩,一插进去就开始像只大狗熊野性的抽动自己的腰部,拼命地抽动着,来来回回地进攻着叶宇的肉穴。4 S1 d: ?" \# p) f' D5 ]
“大鹏,大鸡巴操的我好舒服,继续。”叶宇让伟鹏抱着操他,他的鸡巴紧紧贴在伟鹏的八块腹肌上,双手环抱着伟鹏的脖子,嘴巴一直舔着伟鹏的下巴,那上面还有没刮干净呢胡渣。
伟鹏心里特高兴,看着叶宇那又痛苦又舒爽的表情让他成就感倍升。大鸡巴此刻正在一个炙热的肉穴里抽插,就像被无数张小嘴吸吮着,每想到这里,每一下冲撞的力道就加大一分。* \2 Y( M% K; f: e) h' b
伟鹏把父亲紧紧抱住,低头舔着父亲胸前的两点,坏心的用牙齿轻咬着然后用那双深邃的眼睛看着他。“爸,爽吗?”% u6 y' |3 g' M* K+ x( e
“爽。”叶宇扭动着身体想去吞噬着那硕大的鸡巴。* U* c; s* I8 |: c
“我的大鸡巴有25厘米,爸,你信不?”啵的一声,那黑乎乎的大鸡巴就抽了出来,肉冠还沾的半透明的液体,粗大的经脉像蚯蚓一样缠绕在粗壮的肉茎上,整根怒挺的直直朝天伫立着好不狰狞!
“信,我儿真棒。”一想到这根东西在体内粗暴的冲撞,叶宇想着想着又开始有些瘙痒了。- i  {) b: x+ |/ U$ d  b9 b
“嘿嘿,感谢爸赐予儿子一根粗壮雄伟的大鸡巴!”伟鹏一只大手托着父亲丰满的臀肉。半蹲着继续着疯狂的抽插。    G) I+ ?1 q: U5 I$ \2 P0 O2 W
叶宇感受着那饱满的龟头狂顶体内敏感的那一点,顶到他忍不住抱紧儿子的肩膀开始微微抽搐,而伟鹏也感受到温热的肠道开始激烈的蠕动挤压着他的大鸡巴。“爸,勇哥黑哥他们有我操得你爽吗?”
“没,你最棒,鸡巴比他们的都大!”叶宇尽情的喊着,张军勇和大黑时常不在,他的后穴正需要一根巨大的鸡巴开疆拓土。
伟鹏听见这么一句话,心里激动的快要射在里面,只好加紧速度狂插那让他发狂的蜜穴。抱着全身泛红的父亲,忽然将他抱得死紧差点让父亲喘不过气,连身下的大鸡巴都死死钉在父亲体内。
“大鹏,好儿子,你想射就射吧。”叶宇也紧紧地抓着伟鹏的后背,接着他就感觉到一股滚烫的热流强力的冲刷他的肠道,将叶宇烫得直叫唤,放肆的在他儿子后背抓弄着。9 F7 e  Z9 z; v. K' `1 U# l' j& z- ~6 s
滚热的精液刚好喷射在叶宇的敏感点上,这么刺激的一个抽蓄,叶宇也喷发了浊白的精液射在两人的肚皮上。叶宇就像一只溺水的小动物被一只雄壮的大熊紧紧抱在怀里,而深埋在他屁眼里的巨龙却像龙头大开的水管一样,还在不停喷发他的精华。一股股明显的热流注满叶宇的直肠,让他明白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T+ R' j: y& b2 H# `, s/ k- \1 [9 O
“爸,你真棒!”伟鹏摸着父亲的后背,像只餍足的猛兽正宠溺的摸着宠物,两人没有在开口说话,都沉浸在欢爱后无力的美妙当中,细细的品尝着。7 O8 o+ v# `+ F3 w/ {: M
。。。
“凯爷,我打算辞职。”+ W+ n4 @* {3 V# q" u
“为什么?”稳坐警察局局长宝座的严清凯看着男人递过来的辞职信,“给我个理由。”1 z) s# O2 r9 [( P6 J$ N7 F
“老爷让我去他家给他当专属坐骑。”男人说完鞠了一躬,“请您批准。”
“这...”严清凯知道男人说的老爷是谁,盯着辞职信几秒钟,狠下心把信撕成两半。“我不同意,副局长的位置一直由你坐着,也只有你能当这个重任。你的事情,我会帮你搞定。”
“好吧。”男人退出局长的办公室,决定把烟戒掉的他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和打火机。男人就是当年叶宇去警察局遇见的小警员叶海强,只不过在叶宇的要求下,改姓彭并认前局长彭国强为亲爹。
“爹,儿子不孝,不能跟随您的意志去伺候老爷。”发完微信,男人点了烟猛吸了几口,走回他的办公室去了。$ j7 Z1 P0 d- ~/ }2 i
- T8 W, b- ^2 S5 F/ c+ y; G% {
5。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4 Y1 ?+ m  f* P1 k! ~  x
“怎么回事?”严清凯双手紧握方向盘,带着蓝牙耳机,连衣服都忘了换就穿着一警服开车去了哥哥和他儿孙的郊区别墅。这地方他挺久没来了,一来他和哥哥已经分家,二来那件事他还耿耿于怀。想着自从那天以后,他收起了玩耍的念头,就连他所期盼的体育大学都没去读。那几年,他跟父亲的关系逐渐变好,也听从父亲的意见去考警校。毕业后进入警察局,很快就交了女朋友结了婚,对于他的哥哥,他一直想去见他,跟他说说话但始终拿不出勇气。他只知道当初那两个男人给哥哥生了好了几个儿子,哥哥还抱来一个两岁大的小孩,把那孩子当自己的亲生儿子对待。总之哥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要工作日子还过得十分滋润。9 n5 O2 h/ r9 l$ A9 F4 s0 v# g
等来到别墅,严清凯对着来开门的管家问到:“我哥人呢?”
“原来是二老爷。”管家毕恭毕敬的回答道,“大老爷和伟鹏少爷出去了,说是晚饭在外面解决。”2 A. e% [8 y3 g! g
伟鹏?就是当初那个两岁的孩子?“我哥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 @- j# h& H( w* J% a
“嗯...没说,我也不方便问。”管家有些为难。$ W0 c3 x. e: g
“其他人呢?在吗?”严清凯知道问管家也没用,打算打道回府。
“勇少爷和飞少爷最近都没来过,二老爷要不要进去坐坐?”3 h# _8 o/ F9 s
“不了。”严清凯吩咐管家他哥一来就打电话告知,打开车门很快消失在天色当中。6 r% J+ l/ a- t, L2 A7 i; j0 T
。。。
“聪爷,重大消息!”永坤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咋了?”聪生不耐烦的瞥了一眼这狗腿子,只要学校里出大事情他肯定第一个知道。
“翁梅桂三天没来上学了!”5 q7 i; G) w# @) J+ M/ ~, a1 d
“啥?”聪生大叫了一声,班上那些同学都惹不起这校霸,懒得搭理他。“此话当真?”他一把抓住永坤的衣领。
“真的。”永坤盯着聪生那双不敢置信的大眼睛,“我问过老师了,老师直说暂时休学,其他的老师也不知道。”- H6 w7 f' U9 T- t( q
“好吧。”放下永坤,聪生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这翁梅桂就是告诉他有孕的那位校花,突然消失让聪生头脑一阵眩晕。- @, c* C* j  Z: L  N- C) e2 B5 y
“我会帮你解决的。”
爷爷的这句话突然闪现在他的脑海里,这事跟爷爷有关嘛?爷爷说不会堕胎肯定真的,爷爷从不说假话。那爷爷打算如何处置翁梅桂,这女人可谓国色天香,见到她的第一眼聪生的魂都被勾走了。) B- U1 b) m+ B4 H, F
“聪爷,我先走了。”永坤低头看了一眼聪生的一双黑色高帮篮球鞋,红色的鞋带紧紧得绑着,两只大脚把篮球鞋撑得饱满而厚重,脚踝处隐约可以看到白色的运动袜。两条黝黑小腿后方的两块小腿肌肉结实有型,布满了浓密的腿毛,粗壮的大腿被松垮的火红色篮球裤遮盖。
“呃...”咽了口水,永坤念念不舍的离开教室。+ b3 B4 l6 Y7 H: Q: K5 f
“诶,要不要去问一下爷爷?”聪生才不会注意他这手下的小动作,心里完全是翁梅桂的身影。“妈的!”狠狠地在胯下抓了一把,爷爷不会把翁梅桂怎么样的,现在当务之急是把小弟抢过来。张辉生这家伙,早晚有一天定将他踩在脚下。
话虽这么说,张辉生是他大哥,对他动手万一被父亲知道了还得了,还不说翁梅桂怀孕一事,自己肯定死的很难看,还是从长计议吧。7 E6 X" v0 v  m/ x4 d3 A6 g( B
“操,这时候谁打电话。”聪生看电话号码是小叔赶紧跑到某个角落,“小叔,你找我干嘛?”
“你还有脸问我?”伟鹏听到侄子的声音火爆脾气上来了,“我问你,雷刚转学是不是你小子搞的鬼?”
“雷刚是谁?”聪生心想坏了,这烦心的事怎么一天都出来了?“就是我舍友!你竟然敢装不知情!”伟鹏破口大骂,“臭小子很狂啊,老子的人你都敢动?信不信老子废了你!”6 O# T- W6 d# U; x8 U' ]; U7 ~( i
“小叔,你听我说。”聪生浑身都在发抖,废了他自己不清楚,但小叔是爷爷最疼爱的儿子,只要小叔对爷爷提及此事,以爷爷的本事分钟可以要了他的命。
“他是个死基佬,他说他对你一见钟情,我觉得他跟你待下去你早晚会出事,所以我逼迫他转学。小叔,你要谅解我。
“草泥马!这是老子的事,轮不到你来装好人!你的那点破事,勇哥肯定知道了!你完了!”伟鹏直接挂了,气得他坐在空调房里都觉得不凉快。2 x% a* R0 a* z, X& @) T! Y3 ]1 y
“勇哥,爸跟你说了没...”
。。。6 B  s8 `5 ?9 a# b
“爸爸,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 d6 H$ `4 x1 f
叶宇别墅,正喝着咖啡的大老爷面对他的儿子,他这个怒火中烧的大儿子。“要不是大鹏告诉我,你还想瞒着我到什么时候?”
“是我太宠他了。”叶宇轻抿了一口咖啡,“这种事大黑也有过。”
“他那孩子不是堕胎了?”张军勇听过父亲提过这件事,为此还赔了不少钱。
“是啊,可我不想让那个女生堕胎,我想当曾祖父。”/ @/ M' o% f4 \7 K1 ]
“不行,一定得堕胎!”张军勇猛拍了下桌子,“妈的,这小子总给我惹事情,我非扒了他的皮!”
“冷静!”叶宇让女仆也给张军勇泡了杯咖啡,“你难道不想当爷爷?”
“可他还在读书!”张军勇拿起咖啡杯猛的换罐了一口,“我不想这么早就当爷爷,我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笑话。”* Y; z/ B, g7 z, d) g6 |
“冷静!”叶宇重复了一遍。
“不要冷静!”张军勇起身,“爸爸,这事你别管了,好好在这颐养天年。孩子必须堕掉!!”
“你啊...”叶宇还想说上几句,谁知张军勇已经离开了。“好生伺候那个女生。”" h1 q5 o$ ]8 ~3 G0 \1 [
“是,老爷。
爸,你就别掺和了,勇哥这次真气了。”伟鹏上完课就跑来叶宇这,“小聪真得好好教训,不然以后你肯定后悔。”/ c, L: C; f2 A9 @- E% o
“诶,你们兄弟俩一前一后都过来劝我。”​叶宇打算休息一下小儿子又过来找他,一脸怒容。“他是不是得罪你了?”
“嗨,别提了,一肚子火。”伟鹏递给父亲一杯从外面买来的奶茶,“爸,那个女生是不是在你这?”* I  g! g! D( K, S8 v9 O
“嗯,你别打她的主意。”叶宇心想这孩子平时可不爱喝奶茶,定是想​从他这拿走什么。
“爸,你就这么想抱曾孙?你孙子这么多以后多的是。”8 }/ y3 |" f3 |
“孩子是无辜的,女生留下,小聪随你们处置。”叶宇是不打算交出翁梅桂。​“你们放心,我做事情从来不会留下痕迹,等风波过去后我保证那女生和她的亲戚都不会记得此时。”: J* b! D7 K  [2 k! L8 |( F2 `6 [
“好吧。”伟鹏见父亲这么固执,也不想再说什么,小聪是勇哥的儿子,就让勇哥​来处置他。至于那件事,以后再提吧。
“我说​大鹏,你这么优秀,学校里肯定有好多女生追你,你没一个看上的?”叶宇伸手摸了摸小儿子的裆部,鼓鼓的一大包,女人看了肯定喜欢。* v( m, \( e' b) ^) P& H% r6 M4 @
“有,那个女生我喜欢她很久了。”说道心仪的女生,伟鹏脸有点发红,“我们在床上搞了好多次,​准备毕业后找到工作就结婚。”
“那女生长得漂亮吗,改天带过来给我看看。”叶宇现在也不想对这些儿孙进行催眠了,让他们朝自己选的道路走吧,只要他们能如此孝敬他就行。​6 C- S" E+ ]$ r" z
“这么硬,几天没搞了?”叶宇摸着这根大鸡巴,后面有点痒了。3 L1 l/ a/ j; V" w5 V; q7 H
“四天了吧。”伟鹏知道他父亲的心思,“爸下次吧,我晚上就要去打工了。”3 y1 J6 D# i/ _, G) s
“这么快,暑假还没开始啊?”这小子该不会不想跟自己上床而骗自己吧​,不对啊,大鹏不是这样的人。
“也快了,他们管事的让我晚上就去。”伟鹏想着等下就要开始上班了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我去应聘保安,那里可是全球500强的大企业,还是个金融公司,正好也是我毕业后想去的地方。
“随你高兴吧。”既然都答应让他打工就放心让他去吧,“等你领了第一笔工资,嘿嘿,记得请我啊。”% s& u8 c' p. O: j
“那是自然的,爸。”​
“睡不着。”叶宇躺在床上,后面痒的不行,杂念又多根本进入不了梦境,起身走去浴室想洗个澡冷静冷静,结果却发现小儿子赤条条的也在浴室里,淋浴头正喷着水打湿他高大的男躯。
“爸,你...”看到父亲进来伟鹏很惊讶,都怪自己没锁门。​
​“真不用我帮你解决?”看着小儿子胯下那根已经勃起的大鸡巴,笔直的伫立在浓密的雄毛中央,红润的大龟头甚至吐出透明的淫水。
“我就撸了几下。”伟鹏​本想上班前洗个澡让同事们能对自己有个好的印象,谁知大鸡巴一直软不下去。“爸,麻烦你了。”思来想去,只要父亲能帮自己。# P  x- U% U. d# \$ f0 Q; k. L; ^& P
叶宇让伟鹏坐在马桶上,​舔了舔干燥的嘴巴,将淋浴头固定一个角度继续对着伟鹏喷出温水,低头口交起来。
“爸,你真会舔,比女人还厉害。哦...哦...”
伟鹏开始低吟着,身体的燥热让他本能的用
平日里运球颇有力量感的手臂按住父亲的头,挺腰将大鸡巴送的更深,梗直了脖子昂首粗喘,两条肌肉大长腿下意识分的更开。% p% h. u( Q; U+ T) I: T" b
​此刻伟鹏的俊脸微微泛红,两块发达的大胸肌上下起伏,霸气分开的大腿根部裸出私密处,让众多学姐学妹垂涎的25厘米大鸡巴完全勃起,上翘的弧度显得十分坚硬。2 U  u: C( n: E
“爸...你好厉害...太厉害了...我那...女朋友的...技术都没...没你这么...这么好...”2 Y6 @1 O# V5 k% \
“难怪勇哥...和​黑哥...经常...常说你...口活...怎么...怎么好...我还不...不信...原来...哦...哦...是真的...真的...爸...卧槽...你太会舔了...哦...”7 s4 V5 _5 k) `. }( C
受不了这么刺激的伟鹏在叶宇的攻势下很快缴械投降了。“看来你那女朋友得加把劲啊,以后满足不了你就不好了。”年轻力壮就是好,喷的精液也比如今的张军勇和余飞多了不少。& P, x4 |. h) r8 |2 L- N: `( [
“时间还早,不如你先满足我?”​叶宇抚摸着这根大火棍,现在就属被这根操的最爽
爸,我知错了,爷爷也训斥我几句。”聪生一见到父亲就如同老鼠见到猫,​在气场庞大的父亲面前完全招架不住跪在地上,“爸,你别打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你爷爷舍得骂你?”张军勇​见这臭小子还算识相,不过搞出这么大一件事还是让他十分恼火。“你说,那个女人你怎么处理?”# Q( _5 ^# \" j2 v  j
“等孩子生下来之后给她点好处。”回答的这么干脆,八成是早就想好对策。! f! y! [' y9 X+ M+ C
“好处?”张军勇​反问道,又打算砸多少钱进去?这臭小子从小到大就没让自己省心。“你没打算娶了她?”8 t% h; r& g3 U# Z5 M& r9 l2 y
“有,有。”聪生可是翁梅桂念念不忘,以前操的那些女人都没翁梅桂这么会伺候人。“我说的好处就是娶她,等以后吧,怎么也得大学毕业后不是嘛?”/ @! M/ k  m! N, ~! m
“少跟老子嬉皮笑脸。”张军勇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皮鞭,“臭小子,老子今天打你三十鞭子,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惹祸。”
“爸,别,我都知错了。”聪生见到那皮鞭脸都吓绿了​,每次犯错老爸都用这皮鞭打他。9 p( Y' y$ I! e! E( K; r
“啊!啊!啊!!”
“看你以后怎么再跟我嘚瑟。”​辉生在自己房门透过门缝看着这一切,老爸工作的关系并没跟爷爷住在别墅,而是在他工作的学校附近买了栋房子。不过老爸也太狠了,三十鞭子?!聪生会不会到爷爷那里诉苦啊,爷爷这他们三个孙子里最疼爱了聪生了,不然出这么大的一件事连一句责怪的话也没有,还想着要抱曾孙。
门外的哭嚎让辉生没办法认真学习,身为体育特长生​的他功课一点也没落下。他敬重父亲,希望能考上父亲读的体育大学,父亲当年是足球队的副队长呢。听说父亲本对足球不感冒,是同为舍友的高猛,也就是狗叔让父亲加入足球队才让父亲有了兴趣。不过比起足球,他更喜欢打篮球,就像飞叔一样。飞叔可是他的榜样,将近两米的小巨人肌肉结实,49码的大臭脚让爷爷当年对飞叔一见钟情。真好!可惜自己的47码大脚并不是那么臭,即使学校里有不少男生想成为他的奴隶他也不想这么做。他不想变得和他弟弟那般!1 B5 W$ X$ X" Z8 j1 L: p: ]' `) p
“小辉,最近我会回家一趟,有时间吗?”
啊,是飞叔发来的微信。* ], _  y9 S2 a" P/ u( B
“有吧,飞叔什么时候回来,爷爷肯定高兴死了。”% ^# t* [. R: T/ m/ Q
“三天后吧,我想给你培训培训。”
“成!”辉生差点激的叫起来,飞叔年轻时可是国家篮球运动员,现在退役了还在给新人们做篮球教练。这事不能给弟弟知道,不然他会妒忌得偷偷的跑过去。​
另一边,余飞放下手机,轻轻叹了口气,本指望儿子能成为篮球运动员的,然而洪涛却喜欢踢足球。这小子,倒是让自己省心,勇哥他家的小子就不太...不太给力了,有时候跟勇哥聊天,聊得最多的就是他家小子了。算了,余飞的儿子多,不急。
“爸爸,我最近要回家一趟,你有没有想我的49码大臭脚啊...”. E! O' g0 n: ?& l( v, B& j
。。。
“爷爷...”
听声音叶宇就知道是那个小霸王来了。“被你父亲打了吧?”臭小子,身上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这张军勇居然这这么狠?!
“都是我的错,爷爷你别怪父亲。”聪生的眼角有些泪痕,想必疼的让他忘了曾说的男人流血不流泪。“我来是想见翁梅桂,她在你这里吧?”
“翁梅桂是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