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我與法國Mix阿拉伯人的一夜

本人是熟男控!( f$ X' b& @- u* M' }& |
除了擁有一個Grindr賬號,在一個男女社群網站Sxxxx也有一個賬號,但幾乎很少有人給我發信息,頂多就是那些外勞之類的,我也懶得刪除,也懶得回應。賬號放了一些個人比較不為人知的一面照片,就專門迷惑特定族群的人。(你們就讓我保留一點私隱嘛~~~哈哈哈)# A% p  t. s7 x/ H
' ~( I: k) W1 v; b
有一個晚上,那個apps忽然響起,點開來看,“哇,這有帥”!是我心裡的OS,還自動給我發了一堆有的沒的照片,看得人家春心蕩漾。他說他剛到本國機場,暫時留宿機場幾小時,明早就回到市中心。這位J先生38歲,來自法國,但擁有阿拉伯人血統,樣子我真的不誇張就是《2分之一強》節目裡的賀少俠的類型,有點小鬍子、短髮,我內心的慾望也完全大爆發!

第一天我們沒有約成,知道第二天晚上,他繼續敲我,問能不能在他下榻的飯店見面。猶豫好幾下,想說好吧,就見面吧!
( o8 b. F  \# x4 x8 b3 V) E
我開著車,抱著有點刺激和激動的心去見他。我們說好,他的房門開著,到了直接進入他的房間。一開門,我馬上進入廁所,整理了自己,穿上他要求我穿的黑襪,走廁所門那一刻,那個照片裡的人就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他對我笑了笑,放下手下的手機,馬上抱著我說:Bae,you are fuxxing hot!然後,法國人的熱情我終於感受得到,舌吻、熱吻、聞我樣樣來,完全沒有放過我的跡象。& c2 F$ Z, ~/ i& U3 N6 J" }( k% j

差點忘了說,他不僅臉長得帥得令人不可置信,就連身材也是無敵。腹肌、人魚線、二頭肌、、以及我最愛的粗手臂都一應俱全,算是我目前遇過身材最好的一位(另一位是新加坡人夫,有機會再說我們的故事)。而且,另一個更加吸引人的點就是他身上有多處刺青,完全中了我的喜好!!!!肉棒長度應該也有18cm,粗度也至少有3寸以上,顏色就是在G片裡,那些男優的粉嫩色。


很快地,他把我壓倒在床上,當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四角褲快要爆炸了,拉開一看。我說:OMG DADDY..IS THIS DELIVERY FROM FRANCE?他說:YES BAE,IS JUST FOR YOU,NICE?我說:I FUXXING LOVE IT DADDY!

全程很溫柔,不管任何冒犯的舉動他都會先經過我的同意,把我當著他的小寶貝。我告訴他,你是我第一個用過的法國人,他滿懷驕傲說:izit? i hope i won't make you dissapointed!我說:No,Dont worried about that ,i like it so much more!這時,他開始展開攻勢,摸我的奶頭,揉胸,壓著我的雙手一直猛舌吻,肉棒就快被那根大肉棒進入穴了。

這時,他忽然拿起套子,套在肉棒上,幫我擦上潤滑液,把我轉成面對面,躺在床上,扒開我的雙腿,扒開我的穴,將肉棒慢慢塞入,但我快一個月沒被進入了,實在有點痛,他意識到我的不適馬上抽出,連說Sorry Baby,i make you pain,我說Is ok ,keep going ,but slowly,但他馬上說,I worried i can't ,you too hot and i have abit lost control。

當肉棒進入我的穴後,我真的感覺我的穴好滿好滿,那種痛已經慢慢消失,開始越來越淫蕩,開始抱著他一直舌吻,但他下半身依舊抽動著,他忽然告訴我,baby i have to slow down,because i cum soon,but i want to control myself a bit , because i dont want u leave me after i cum。聽到這裡,我整個覺得我都快戀愛了,也快懷孕了。
; L& \7 j9 `! J9 O$ Q9 u) A3 B! S4 q
之後,我建議不如拔出來,我們等下繼續,他說:Good idea!之後,我們兩個抱在一起,他要我用穿著黑襪的腳騷弄他的肉棒,當然嘴巴也沒空下來,一直舌吻著。他說我果然很懂得男人,他說很少遇見讓他這麼快射的人,因為他喜歡熱吻、舌吻、親密的做愛關係,不單純需要抽插而已。我說,我就是喜歡這類甜蜜的做愛方式。說完,我又被扒開,被他羞辱我的穴。! e7 m& `. A2 p2 a6 i& v
( x) n! |2 e( Q
抽插好幾下,他再次將我翻過身,面對著他躺在床上,這時他出大招了,將我的穴完全展露在他的面前,壓著我的雙腿,將肉棒頂到最底,我已經感覺他幹到我的G點了,我感覺快要升天,又有點痛,但卻好爽,面對著眼前身材這麼好的TOP,我完全變成了超級Bitch,忽然,我感覺我的肉棒開始流出東西~~& L* ^4 p, u. l5 I* ?+ n' {

那~~~不~~~就~~~是~~~傳說中的被幹射嗎???????

沒錯,我被幹射了,人生中第一次被幹射!他一臉邪惡的樣子說道,wow , you cum without touch,awesome baby!此時,我有點害羞又超爽,幾乎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完全屬於他。

我們就這樣,休息再玩,又休息,又在玩,最後我開始覺得我的穴真的已經合不起來了,他問我can i cum?我說yes pls!他接著說,baby , i think i want make u pregnant,can i shoot inside,他希望內射我,但我還是有點理智,說不能,他說Is ok ,i am ok,i still love u !
( N$ {: X2 D9 `3 j# F
在他最後衝刺的時候,我的穴雖然隔著套子,但完全感覺得到那股勁,我們就在甜蜜、拉舌下完成了這一炮。我還幫他將套子從肉棒拆下,精可真不少!味道也蠻好聞的。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說他會在馬來西亞待一陣子,然後在回到泰國工作,之後才回到巴黎。聊天之後發現,原來他是人夫,不知為何我心裡忽然有了虛榮感,哈哈,可能是人夫情節在發作。就這樣,我們一切美好的情況下結束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之後我們還有聊起當天的“戰況”,他說等他到Langkawi long stay一段時間後,回來吉隆坡希望還能再約,說好繼續滿足大家的慾望與渴望。我期待著。。7 c( G0 p6 \! s2 U0 \
9 l5 {' v2 P% n1 z) w/ h% n
. F& S( D/ [+ O( z* p* _0 n2 z7 L
而昨晚,他透過whatsapp訊息跟我說,他這幾天都在幻想著那天愉快的畫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