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国外打工艳遇,我的两位中国豪放室友

刚到新加坡打工,因为这里的工钱比较诱惑,加上自己也不想呆在国内发展,所以一个人就出去闯闯。刚找房间也没什么头绪,就在路边巴士站附近贴的宣传纸条,看见有号码就打去。后来约了地点看完房间就搬进去了,碰巧是跟中国两位帅哥同房。9 L7 {# {& \( i* u& {. A

很多人说中国人比较不卫生,我觉得还好啦。这两人,一个喜欢秀身材,另一个像坏男色样。我租的是房位,想着有多点钱才搬出去,但现在不想搬了呵呵。 
; v: B7 s+ a8 ~8 s: K9 S; U
喜欢秀身材的那位室友,每次跟女友电爱时,他女友真他妈的爱呻吟!这家伙又每次故意让我听他女人的声音,但他不懂我一直注视他的裤裆,他叫我参与一起叫。我说害羞,他马上脱剩下的四角裤打起飞机来,他那根和我的手掌长度差不多大,就握不完的感觉,一直说什么爷们有舍害羞,来,尽量叫尽量玩,这骚货欠干,等会儿给你看她穴。
$ I: ], f$ r/ |2 c
我有点无奈,毕竟我只对男人有兴趣。这中国室友就一直在那玩,上半身还不错看啦,有些小腹肌。当他表情凑紧时,我就知道他要射了,我假装不看他,玩自己的电话。其实根本一直注意着,别乱射,我还在呢。我假装警告他,他才懒得理我,只顾自己一脸舒服的样子。当场直接射了,就射在他自己的衣服里,他习惯进家就脱衣挂在床边。$ T5 D4 i4 n  _  ~2 v, l# B( f
2 F6 K# d( n" h# Y) R1 T8 Y
我室友都习惯在房穿四脚裤,但我全都看过那根,因为他们洗澡出来后,都懒得带内裤长裤进去。他们都在房间脱完来换,我自然就有眼福哈。爱秀身材的那位室友,在我搬来第二天就打手抢秀了,剩下色样子的室友前几天新加坡特热,还没下雨之前大家都选择躲在房里。一来省钱,二来避暑,色的房友突然说下载超新的A片,要么一起看。刚好爱秀身材的那位室友也在,他开着时看得出这种马直男很久没发泄了,戏到一半我都没看,反而对他色样感兴趣,从头到尾一直听他说老子来操哪会输他!!$ Q- T, E! ]! }. }. K

我说人家那根都比你大,你说你输么?他直接不服的站起来,脱掉下面剩下的那件四角裤,那根根本有十六米长的大屌就在我面前雄伟挺直,甩都不甩的一直站著,好不客气将龟头直接对着我,感觉就像要我吃下去。
( ~& _' ]  P. u7 c* P/ h) @
他就说:你看,试过的女人都一直找我,你还敢说老子小??

我也不服的说:你只试过女人穴,你可懂男人穴才爽呢。
6 M9 v$ G6 _) }7 E+ a- p
我不懂哪来的勇气突然说出这敏感话题,他看似一点都不介意的回答我,爷们的穴嘛,老子在家乡乡村也操过,当时爷们没钱找姑娘,刚好有个欠操的嫩男,每次看他都不顺眼,还敢放话说我村菜长得不健康,一气下约他进茅房直接三人轮操他。本以为他会告诉其他人来惹麻烦,怎知道他再找回咱再操他,他妈的欠操穴,他被操上瘾,灌肠干净咱才操,不干净就不操,老子什么没做过你说啊,敢挑战老子,没死过是么。呵呵!小子,看你那样子也操过屁眼吧。在旁边那位爱秀身材的室友也在偷笑了。3 D4 `8 q. P5 j; g0 h, t

他一下说那么多,突然伸手过来脱下我的四角裤,我当时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说,看你耐力不错,红得发紫,是不是忍了很久?怎么最近女友都在忙不给操?当时,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就任由他拿着我四角裤。$ c9 I" Z7 L) p- H4 n

他就说:哪有,我没有女友啊。

我突然想到一个万一之策,心里知道这中国家伙在乡下干过男人的屁眼,加上另一个爱秀身材的室友也爱听我学他女人叫,肯定有机会玩到手。就故意说回刚才的话题:你说在乡下干过男人的屁眼,你有什么感觉吗,会和干女人一样吗。他对我说:还不错,屁股里面还特别紧,你要不要试试哈。看你屁股还挺嫩的,包你试了后,天天都找我要。# `& A3 a- Q! N$ k

我听他这么说,感觉我自己当时的脸都红了起来,另一位爱秀身材的室友还在旁边起哄,叫我被那位色男室友干。
! ~  o  _' m4 b3 X- l. i
我借机会说:好吧,我之前都没这么玩过,今天心情好就想试一次。然后,我又假装说:如果痛,我就不敢玩了。0 O5 H( m) v9 S( P: F. f) \  S
# W. Z, ?3 d, I* f, k' j3 U
那中国室友回应说:好,好,肯定包你爽。4 m0 A& H( ^. i2 c+ J

我就弯下身,用手抓着他那根,把他的鸡巴放入口中,用嘴和舌给他吮吸。他立刻变安静了,可能还以为我刚才是在开玩笑,但下面那根很老实地在我口中变大变粗。我从嘴里抽出来一看,他那根还真的很大条,直直的向上挺立著。马眼都流出了淫水,四周还粘着我的唾液,我又放入口中慢慢仔细品味着这根中国大屌。4 t, d% k0 X. k# z3 e8 z
4 d/ ^- q5 [' W5 A) ]0 x
那时候,整间房间是静了下来,只有电脑不时传出A片的淫叫声,就连旁边爱秀身材的室友都在看我帮那位色男室友口交。

我又将那根中国大屌吐了出来,故意问那位中国室友:舒服吗?
% y9 @8 h6 Q( u$ K. v8 u
他不好意思说没想到我比女人还厉害吹,就叫另一位爱秀身材的中国室友也过来让我吹。我肯定不放过这两根中国鸡巴,用嘴巴来回含吸他们的大屌,爽得他们两人闭上眼睛享受。每当我嘴里抽出其中一人的鸡巴,去吸著另一根鸡巴,那位中国室友就会望着我什么时候将他那根塞回进嘴里玩,我就用手代替嘴帮他们抽打。两个好色的中国室友坐在床上享受我的服务,我就俯下身帮他们口,还故意挺起自己的屁股勾引他们。

没多久,那个色男室友就起身,走去我的身后,让我继续服务那个爱秀身材的室友。他在我后面,抬搞我的屁股,然后扒开我两瓣的屁股,就开始用那根大屌摩擦我的屁眼。我就在前面拼命猛吸那个爱秀身材的室友,直到那股撕裂感来了,我才慢慢放松自己的情绪,适应著那根该死的中国大屌。爱秀身材的室友也摸着我的头,让我不要停下来,继续帮他吹。# f* J3 r* b0 B) o
7 R4 Z; v( E/ i4 K, P5 K! C
过了十几秒吧,就被后面那根中国大屌顶了进去,感觉我的屁眼紧紧包裹著他那根大肉棒。色男室友开始来回抽送,在我的小洞里进进出出,而且是越来越起劲,不停往我里面狂顶,害我吸得前面那根好辛苦。我不时要吐出爱秀身材室友的那根,肉体一直和色男室友相撞,他在后面一边干,我就在前面一边淫叫,听得那爱秀身材的室友也受不了了!结果,他就和色男室友要求交换位置,轮到他走去后面抓着我的身体狂插。8 O8 e3 |; c; h" h# M

当下,一个两个简直把我当成是他们的女人干!他们真用尽身上所有的蠻力,对准我的小蜜穴狂轟滥頂。这样的局面,我并没有难受,反而格外兴奋!每天在房里看他们两人露鸟,这回终于被我玩了!!而且是两根中国大屌,一个在前面插著我嘴巴,另外一根在后面插住我屁眼。他们也压抑许久了,一个没女友,一个女友在中国,只好在我身上泄欲。

两人在我前后各自加快了抽送,爱秀身材的中国室友更是直接在我里面射了出来,还压在我身上,享受了无尽的快感。而另一个色男中国室友长吼一声,浓精射在我嘴里。我还故意舔起他的马眼,让他啊了好几声,敏感死他。0 N  q. V6 A  _2 |2 r& H

两个中国室友玩完我后,就走进厕所冲洗。后来,色男室友拿了卫生纸给我抹干净,就关掉了电脑的A片。气氛难免会有点尴尬,毕竟我们3P做爱嘛,但我主动和他们聊天,又变成无所谓了。

有了第一次之后,我又主动找机会,说一些暧昧的话挑逗这两个中国室友。偶尔主动在浴室里,帮他们冲凉时口交直到射出来。有时就一起看A片,借我的屁股给他们插。他们已经不直了,甚至爱秀身材的那位中国室友在和女友通电话时,我就帮他口交。他一边听女友的淫声,一边享受我的服务,害得他受不了,马上关掉女友的视频,那根大肉棒射在我嘴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