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捆绑士兵张培新

张培新,今年21岁,济南军区某特勤大队侦察兵。入伍两年了,习惯了在男人堆里的日子。
' v" n3 x8 |8 |% S( z" c3 k
这里训练很苦,虽然不算特种兵,但因为侦察的性质,一点也轻松不到哪里去。) g' F4 d$ S6 x9 V

今天下午是每周三次的体能训练。2点整,全中队60个小伙子整装集合了。说是整装,其实只有军短裤、军靴,按要求全队光膀子。/ G1 N' f* T- @9 |2 r5 r' H
# ?$ i  I- a4 y/ i$ A
济南的夏天长时间的酷热,但我很喜欢这种氛围。精干的肌肉、晶莹的汗水,在连续三个半小时的集训中,青春的热气在训练场上蒸腾。7 d  O. p% n4 r* ~


傍晚收队,兄弟们累得摊坐在宿舍水泥地上,东倒西歪。一个班12个兵,24只军靴脱下来,里面倒出的竟是一摊滩的脚汗。顿时,并不算小的宿舍弥漫着男人的气味。* h5 ?/ V6 ~$ i! x" f3 x/ p

几个兄弟怪叫着,张罗着把军靴往走廊里送。我,却暗自兴奋。1 l% w1 w# R- A; F) k- ?5 U% N% |
4 c- J4 Q6 N! M3 o) c4 @2 y# P! }
从小,我就迷上了男人的器官:胸肌、乳头、修长的双脚、腹肌,等等。中学起,我就被蒸腾的性欲折磨了。为了发泄,我疯狂地锻炼身体,最终造就了自己傲人的男性性征。, I' ^+ r( f. z* P- w

入伍那年的初试,当全县600多小伙子脱光了衣服进入礼堂体验,我一下子就被挑了出来。后面的路就很顺了。当兵,当个侦察兵,是我的理想,而这理想,更多的是希望自己能真正过男人的生活。- Z7 ~. w0 B1 R, L6 ^* I5 E
+ T( ]' P- m( U
只是,高中时的一件事让我有些拐。17岁的时候,我所在的校田径队在外出比赛的时候和县三中的队伍发生的殴斗,事态发展成两校校队之间的火拼。我们不知道那边在市特警队有人,打得卖力的我在当天晚上回家的路上被一辆急驶而来的面包车挤在墙角,还没等我明白过味儿来,自己已经被几个黑影架上车子。6 C, w$ R' L5 V; N  @( R9 K8 E

我一米八的个头,被捂在车里一通暴碎,背心撩起来套在头上,双臂被扭到身后捆了个结结实实。几分钟后,我无法再挣扎,因为连脚腕也被绑了起来。脚上的回力鞋扒掉了,运动袜脱下来团成一团儿塞进我的嘴里,牛仔裤的皮带被抽下来捆到了两肘之间。6 Q4 G; H: A9 I0 x
0 n4 o# t' e* a! j: i* V
一路颠簸,我伏在车厢里,几只大脚踩在我的后面上,烟头接触肌肤的刺啦声此起彼伏。我强忍疼痛不作声音。

不多会儿,一个急刹车,车门咣地拉开,有人一脚将我踹了下去。紧接着,几个人拽起我拖着就走。我什么都看不见,上身捆得紧紧的不能动弹,嘴里堵着袜子也说不出话喊不出声,只能由了他们去。
! x, [3 z  K& }5 A
只听得铁门哗的一声在我身后关闭。两分钟后,当有人扯掉套在我头上的背心,我蜷在地上挤了挤眼睛,用了十几秒钟才适应了室内强烈的灯光,也被眼前的阵势吓得不轻。

这是间仓库。几十个小年轻儿光着膀子黑裤黑靴背手而立,全是三中的学生。柱子上墙上挂着铁链绳索。我的几个队友就捆绑在一个又一个的柱子上,衣服扒得只剩下裤衩,嘴里堵着袜子,身上已布满血污鞭痕。都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哪里受过这个,看来吓得不轻。+ P4 k+ x: {9 m9 f


我定了定神儿,慢慢有了感觉,一股英雄之气从JB往上升,JB随之硬了起来。我知道,从小看电影电视,就会为里面地下党、解放军战士被俘捆绑受刑的镜头而兴奋,多少次遗精手淫都是为了这个。今天,居然有机会体验一下子了。

有人抓着我的头发把我拎了起来,强迫我跪在地上。接下来,无非就是问话、威胁、蔑视、不服。毫无悬念地是又一顿暴打。半小时后,口鼻流血的我被架起来吊上了刑架。然后,整整一天一夜,我和几个兄弟被剥了个精光,经受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折磨和羞辱。5 X& z9 O: n$ F3 R8 Z

吊打,老虎凳,辣椒水儿,罚跪,JB吊重物,肛门插木棍儿,淋尿,但在我的带领下没有人求饶。三中的人玩我们玩得很HIGH,但也知道不能太过火儿。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几个被重新捆好跪成一排,接受了一番“训诫”并拍照“存证”,才算了事。6 n/ C7 ^- ]! P: y" D% P$ o0 b
5 g7 d# s% N+ Z. v, Z
当面包车把我们扔在荒郊野外,我们用嘴咬开绑绳,只穿着被劫持时在身的已成破布条的短裤互相搀扶着走向公路。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某种改变。2 r
% c8 e4 @' ~3 |  M4 d( J4 D

我决心当兵,练些本事,让人不敢欺负。我以豪言壮语选择了最艰苦的侦察兵大队,并且如愿以偿。两年后,我已是一名优秀士兵,但只有我知道下身按捺不住的欲望越来越强。, w" A) T0 o8 N+ q
+ b& q+ J( `) k
我渴望被捆绑,被折磨,被羞辱。深夜,我总是梦到那一天一夜的经历,然后发现内裤冰凉津湿一片。我一遍遍地回想被五六只手按在地上强行捆绑的滋味,清楚地记得当时下身像铁棍一样坚硬。还有和浑身是伤的兄弟们赤裸着身体在一间仓库里经受拷打,或反绑在老虎凳上,或吊在半空,或捆在椅子上,个个JB挺得老高,这是为什么?
# x7 _) _9 {' L" a: j
回到现实吧,晚上还要站岗。5 m7 ~0 u, {; Q  ?  `7 c9 v
/ a7 q) [& d0 I; \  B& H2 Y
洗完凉水澡,排队打了水、吃了饭,他们回营房看新闻联播,我换了装备去上哨了。今天的哨位在营区大门口。我必须在那里笔管条直地站两个小时。

我不喜欢站岗,但喜欢站岗的时候被市民围观的自我满足感。他们都说我是帅兵,军姿漂亮,是个景儿。

今天有个高个儿男人不知道在我面前站了多久。他终于走上前来要和我说话。$ f- z3 t: n5 D) {! _/ X) z# S
4 t% {  K) R4 B
“这是哨位,请退到黄线以外!”我冷冷喝道。0 t3 w" A8 N, j/ Z
, M# T; @! m/ u+ O9 P
他脸红了下,退了出去,隔着三五米开始对我说话。

“解放军同志,你想不想演电影?”2 l6 i  J/ m% j) t# U1 _& T

我没理他。他接着说:“我是某某制片厂的。你长得很威武精神,非常适合演一些正面英雄角色。”- ]# R+ I( x2 t* H- s/ C
3 v7 J. T* `* K& L
我心里一颤,还是没理他。% o. `1 w0 {0 e5 y! Z* Z
6 g- {* n8 M; u' `, q% ]% S  u
“最近有一部正好缺个演员,戏不多,你周末请个假,三个钟头就可以拍完了。”( B$ C* Q8 n. k1 H( o( ~; b

我看了看他,目光没有那么冷峻了。% V; w% V. I( \; z
; T6 N* b( X  U1 _
“演个八路军交通员,在送情报的路上被鬼子抓住了,任由折磨没有泄露机密,最终舍生取义。”7 [6 w. @! ]# \; _

我知道下身开始抬头了,但还是没说话。军裤的略微凸起会不会被他发现,我不敢想。他笑了笑,抽出张名片塞进栏杆缝隙。

“这是我名片,上面有我电话,想演就联系,先试试镜。”转向而去,还不忘回望两眼。1 g1 n% v% \  i- g
, t0 [8 J) H6 r8 c* @( H, Z/ J+ v5 v
那天晚上,我很久不能入眠。那张名片,就在枕下。

我知道迟早都会打这个电话的。
( J2 W9 o4 w# g
约在星期六,我请外出假,穿着军装大踏步向那个地方而去。) E) h) E7 j/ P

那个男人带着助理开车出来接我,直接拉到了厂里。因是周末,大棚里没有人,安静得很。七拐八拐,眼前竟然出现了一座监狱!阴森的牢房、水池、刑讯室,让我血脉吩张了。

男人大体给我讲了讲,要我放开试。先是户外,我换上长工的打扮,一路急走被鬼子注意,在哨卡拦下,扯开肩膀的衣服发现扛枪的痕迹,当即抓捕。交通员反抗未遂,被五花大绑。这里有一段对白。然后押走。
6 @+ }8 s9 ]) G. X" `) Y- X
再一场戏,刑讯室,交通员大字绑,老虎凳,酷刑折磨,铁骨铮铮。最后一幕,交通员绑赴刑场,从容就义。: V" P' R% @, b" ], D# }

听了这些,我兴奋不已,向他明确了今天主要是试镜,看看化上妆以后是否适合。

男人拍拍我的肩膀,又捶了捶我坚硬的胸肌,满意地笑了笑,说道,这军服精神,不如直接穿着它试。
  z" Z2 d, H/ ~
我更兴奋了,点了点头。
' s0 o% E" i+ e, K7 m. r
他朝那个年轻的助理点了点头。小帅哥走到墙边,取下一捆粗麻绳,开始整理。片刻,走到我身后,示意我背过手去。麻绳搭上肩头,向斜下方穿过腋窝缠绕双臂。帅哥紧了紧绳索,问我:“紧吗?”我摇摇头。一阵力道于是袭来,真正的捆绑开始了。. I& L  l0 m  Z

七八分钟的时间吧,我被五花大绑。绳索紧勒在身上,竟然化成一阵阵刺激直捣脑垂体,又转换成性兴奋的指令变化着下体。我的军裤撑起了小伞。他们分明看到了,却又视若无睹。& I& e$ N* n' C0 w' n; I

我的双手被捆绑了四道,向上猛提向脖劲的方向。胸前捆了几道,特别的紧,搞得我甚至呻吟了两下。捆好了,他们走到我面前,满意地看着我的身体,顺便用手理一理不顺的地方。红色的肩章脱离开绳子的压迫,军服从领口往外扒了扒,露出上胸肌肉的纹理。他们推着我走到一张椅子前坐下,又拿来一捆绳子把我绑上去,接着开始化妆。
. |/ h+ b% m$ ]( j$ n: d
由于紧张,兴奋,加上麻绳的束缚,化妆的过程中我开始出汗,直到把军装后面都洇透了。一个小时后,我从椅子上站起来,被他们带到厕所,那里有镜子。- F: A3 W  p" l% P

我惊讶地看着自己,脸上、身上的油泥、血污,分明是经过了战斗。

我被带回“刑讯室”,绑到柱子上。男人站在我面前,离得很近,轻轻说道:“很满意,你的这种形象,绝对是个卖点。下面,要看看肌肉的状态。”小伙子在旁拍着照,闪光灯让我不知所措。5 o7 h3 R, c4 d! B: W* s! Z' |
1 P+ q: h& U9 k
男人轻轻扒开军服上衣的纽扣,向外扯去,我的身体越来越多地暴露于外。我是光板儿穿的军外套,扒着很容易。不一会儿,我的军服上衣已经挂在了绳索上,如果不是因为捆绑,早就扯一边儿去了。$ j% p6 k1 x% T- E2 h9 D* ^
" \9 n9 k, d) T7 L
他也走上前来,隔着军裤抚摸起我的早已硬挺得无法再硬挺的JB。两个人的挑逗,让我体味着前所未有的快感,而绳索的捆绑又将其放大放大再放大。
5 e9 z- }! e- B3 x2 M
男人贴近耳边,“对你潜规则吧。”6 y- [9 _& W- [* k# [) n# |8 @) s

我闭上眼,任由他们抚摸。我喘着粗气,心底里竟然升腾起一个强烈的欲望:操我!
8 L' i: a/ I1 M% t4 d0 V# j
他们并不着急,玩了我整整一个小时,也没有给我更大的满足。然后,他们放我下来,但仍然反绑着我,也没有取出堵嘴的袜子。小伙子取来一条铁镣,砸在我脚上,轻轻推着我向一道小铁门去。

我艰难地挪向那里,似乎自己真的成了战俘,JB仍然高耸着。铁门开了,里面有幽暗的光,我迈进去,慢慢移动着,用了许久才适应了那里的黑暗,有点紧张。

我惊讶地发现,里面是一排一间挨一间的小小牢房,里面竟然有人。7 V8 S+ B5 G1 Q, d0 G

全是年轻男子,或者反绑着坐在墙边,或者大字挂在墙上低垂着头,或者捆在柱子上,或者五花大绑蜷缩成一团躺在地上,有三个人。. F( ?% X  R( k; t4 V
5 P4 {! F+ Z# s8 n8 N8 Y
他们推我进了走廊尽头的房间,是一间更大的刑讯室。灯打开了,亮如白昼。我在当中站定,汗水淌下来。小伙子又找来绳子,把我反吊到刑架上,让我双脚勉强着地,又走到我面前,在我肌肉上摸捏了一会儿,走了出去。
: w$ M' `5 b( T5 z* Y( k
几分钟后,外面一阵嘈杂,三个捆绑着的青年一个个儿走了进来。看去,都是些半大不小阳刚气十足的小伙子。在他们的安排下,我被这三个小伙子轮奸了。不得不承认,三个被捆绑着的青年壮男对一个同样被捆绑着的青年壮男进行鸡奸,我们一次性射出的精液是这一生都没有那样多的。我是被第三个人操射的,事后知道,他是个刚毕业的小警察。( C# I9 w+ z5 ]+ ^6 R! Q

我们四个,都从事着与制服有关的职业,都有被捆绑征服的渴望,而那两个人,凭借自己的职业便利和金钱优势,悄悄运行着这个特殊的俱乐部,我只不过是他们物色的新的发展对象。0 s& b# E+ `- ?; {5 }4 J; s% i( L' M
% ]  x+ u& R8 U. {  C9 w- @3 z
当我被放下来,取下嘴里的袜子,我立刻摊倒在地,身边是那三个仍然被捆着的小伙子沾满泥土的赤脚。那两个人把我翻过来,面朝着他们,一边用手涂抹着我身体上的精液,一边对我讲,没有什么“试镜头”,但我今天在这个大刑讯室里的一切已经被隐藏在玻璃后面的摄像头记录下来,今后只要有外出假,就得到这里来报道,一定会让我更爽。% _  F4 f" w" \

我轻轻点点头,用低沉的声音说,四点钟我必须回团里销假。他们看看表,还有两个小时。他们决定让我挑一个人操。我看了看他们,目光锁定在唯一没有被捆绑的年轻人身上。% j8 r$ A% O4 ]8 P" E- E7 `9 x
. ~0 w  w* v& T3 ~* n6 Y8 c
他笑了笑,告诉我他来自省体院,是练搏击的,同样喜欢被捆绑,今天不过是客串一下打手,以后有的是机会陪我受绑过刑。今天,还是更主动些吧。

随即,他把我引到老虎凳旁,让我坐上去,自己散开后面靠背上的绳子把我绑上去,然后喝令那几个人跪过来舔我、吮我。没多会儿,我勃了,他脱掉裤子,直接坐了上去,仅三分钟,我射了第二次,同样射得稀里哗啦。
: b/ z- b1 L; \
松了绑,穿好衣服,其他三个人仍然捆着席地而坐。那两个人问我什么时候再有假。我说,三周以后。他们告诉我,那就三周以后,面包车会到团部接我,连同小警察和另外两个当兵的拉到山里去,体验丛林被俘和长途押解。到时候,会让我扮四人小分队队长,在山上一处小树林里中了埋伏集体被伏。之后会捆绑押解四个小时的路程,途中实施吊打、强奸,最后会在下午三点前把我“处决”,其他俘虏押回这里关押受刑。$ A! f5 p& G- H' p! s: T6 ^' w& ?

我歪着嘴说,这有什么难的,老子野外生存课全团第一名。他们冷笑道,别得意,到时候战俘一律光着脚的,看你现在嘴硬。

我的JB不争气地又硬了。小伙子乐了,用拳头捶了捶我,突然把我掀翻在地只用一分钟就用地上摊着的绳子重新绑了,扒了裤子操了起来。我半推半就地挣扎了两下,叫骂了没两句,一团臭袜子塞进嘴里,这可不是我的了,我的已经穿回到脚上。我被从地上拽起来,站姿挨操,前面的JB挺得老高,一个小伙子马上移过来叼上。另两个人也凑上来一边一个含住了我的乳头。) z4 u$ s: m" Q% n9 c6 a+ w

靠,真他妈爽!又是一阵轮操,两个主人满足了他们自己对我的欲望。当我第三次喷出琼浆,我知道,今天算是彻底出了火。- B7 u  `1 r3 A) I4 S3 k
. p' `$ N) H2 B  c

时间真有点紧了。我慌忙整理了整理衣服,要求离开。他们点点头,把三个“俘虏”捆到柱子上之后带我出门。小伙子开车送我到团部门口,一路上右手继续在我身上抠抠摸摸。分开前冲我甩了一句:& Q" j6 [1 h1 i: U6 R- P2 I
( J' L% B" E3 R* Z
三个星期后准时报道,否则,今天的光盘会寄到团部,到时候,你还是个被捆的命,只不过是上军事法庭,哈哈!

我白了他一眼,扭头大步流星走进营区。我是侦察兵,还会怕这些吗?我决定,从明天起,每天晚上八点半的自加训练,操场上的3000米一项改成赤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