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小伙子的魅力

從小就非常喜歡運動所以讀書成績非常不好,運動神經又非常之好故身體鍛鍊得非常健碩,一直都畀其他同學和朋友稱呼為大隻仔,畢業後做了很多份全職工作但都做不長時間,之後為了生計所以去考了電工維修牌 照,我叫亞銘今年已經二十七歲希望日後有安定的生活,後來終於在一間小電器鋪找到了一份維修工作, 因為店舖好細所以就只有老闆雄哥和我二人,我因為好自滿自己精壯無比的激凸身材 ,所以很多時間都穿著背心和短褲回店舖工作,更會穿這樣上門到附近屋村進行維修工作,老闆雄哥是一個四十餘歲的中年人,起初跟他的關係和對他的感覺都非常之好,但有一次無意中發現他的手機內有很多我的工作照片,原來他一直在偷拍我的身體照片,我更在他的公事包來發現了一些裸男雜誌,如夢初醒才知道他是一位男同好者,為了保住現在的工作便對他進行非常色的誘惑計劃。5 b7 A! Z0 z7 ^
起初我大部分工作都是留在店舖內接柯打,外勤的工作全部都由雄哥自己負責,但我發現柯打簿上的工作紀錄每天都有一個相同的地址,下班後我靜靜的去調查這個地址的住客是誰,後來發現這個單位的主人是一位中年男子榮哥,心想榮哥的家中為何有那麼多家具要維修?之後我並沒有想那麼多便繼續工作,後來因為店舖的工作越來越多,雄哥變越來越少去榮哥的家中工作,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榮哥差不多每天都嚟舖頭探望雄哥,他們都表現得非常投契常常分享手機中的照片,有時更發覺他們看完手機後便偷偷看著我,突然心中一寒是否他們在看我的照片,更發覺他們二人對我的眼神非常淫褻,但始終我沒有實質證據去證明他們的行為,我更發現雄哥和榮哥二人在店舖有非常多身體接觸,有時更在店舖內偷偷地互相牽手,於是我便開始去調查他們是否戀人及色誘他們。
首先我要對付的目標是老闆雄哥,我開始每天穿上健身開胸背心及又短又窄的短波褲上班,他即時非常留意我的衣著及稱讚我身材極健碩,又一直用手機偷偷地偷拍我身體模樣,我知道雄哥已經非常留意我的一舉一動,為了好讓他可以拍攝到我更多精彩的照片,細小的店舖後面有一間非常簡陋的廁所,我便用這個機會去進行色誘計劃,於是便去問雄哥可否給我店舖鎖匙以便我早點回公司,他即時好奇地問我原因為何?我便老實的回答他我想早上健身完或游泳完先回店舖沖涼再開工,他沒有考慮馬上答應我的要求並說好,我估計他一定會偷偷早點回公司偷窺我,第二天開始我們早上去附近游泳池游泳,我預先穿上一條非常小布的三角泳褲去游泳,回到店舖後我先把身上的衣服全脫下只餘少布的泳褲,由於店舖後的廁所的面積非常狹窄,我故意關上門沖涼及在店舖和廁所之間的通道中掛上一塊超大毛巾作屏風,走進廁所之後不久我便聽到店舖鐵閘被打開的聲音,心知一定是雄哥回來準備偷窺我的沖涼誘惑片段,跟著我便開始企在廁所用水喉淋身,從廁所鏡子反映到雄哥已經躲在大毛巾後用手機正在拍攝,我繼續扮作不知他的存在讓他偷拍,之後更轉身面對他在身上塗上沐浴露,然後閉目繼續用水喉從高處淋浴全身,正當我準備要把泳褲脫下的時間,突然聽到我的手機在店舖內響起,此時泳褲已經被我拉扯得很低,於是我便用小毛巾抹乾身上的水便直至步入店舖接聽電話,到達店舖內時發覺空無一人,心想他一定是躲在貨架後扮作無人再偷窺我,我便順勢只穿已拉低的泳褲在店舖內講電話,更在貨架前一直來來回回的走動,好讓雄哥用手機近距離拍攝,大約在店舖內傾了五分鐘之後,我便再返回浴室準備換回平時的衣服,於是我把屏風的大毛巾拉下抹身,由於沒有了大毛巾作遮擋他便沒有再進來偷拍,之後我再返回店舖內時他已經離開了,到了開鋪的時間雄哥便若無其事的回來工作雄哥回鋪後一直在翻開他的手機,
心想他應該一定在回味之後拍下的精彩片段,不久榮哥也來到店舖探望雄哥,他們一見面就馬上分享手機中的資訊,可能因為照片太性感了榮哥不小心地大叫了一聲"嘩!好正呀!"於是我馬上轉身望著他們什麼事?他們表現得一臉尷尬便二人一起走出店舖外再繼續觀看手機,之後榮哥走了老闆他便回店舖如常工作,突然他問起我會那一天會早點回公司?我便老老實實回覆他我逢三、五去游水及逢二、四去健身,以便讓他知道我的行程可以進行偷拍行動,第二天早上我健身完一樣回公司準備沖涼,一進店舖我便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下,赤條條的步入店舖後的廁所,再用小毛巾圍繞下體作遮掩,突然店舖的鐵閘又被他輕輕的打開進入了,因為之前做了重訓操練身體非常的漲大,兩塊胸肌極度結實隆起突出和誘人,沐浴時我更故意輕托雙峰及令他們震盪,偷看到雄哥雙眼看到目不暇給和淫蕩舔脷,沐浴完後我便走到大毛巾前背著他拉下小毛巾抹乾身體,全裸的背部露出了有泳褲痕跡及非常翹起的雙臀,更用雙手拍拍又圓又彈的臀部作誘惑他,之後便穿回衣服準備開工的準備,一樣地雄哥在我返回店舖之前已經離開了,不久到了開鋪時間他們二人竟然一起回來,二人表現得非常興奮及不停地打亮我全身,心想我的全裸背部照片他們應該一早分享了,到了中午他們話要出外用膳便走了。7 c, K6 @* q4 e" l+ O: u$ Q
用膳完後下午雄哥獨自回來,我發覺他常常偷看我的舉動,我繼續扮作不知並沒有理會他,突然他走近我身旁問我明天早上是否去游水?我直至回覆他"是呀"及會早點回公司沖涼,及後他再問我早上會否多人游水及是否會有人穿比較性感的泳褲去游水?我再回覆他早上游泳的人比較少及我會穿性感泳褲去游水和曬太陽,他即興地嘩了一聲及話我身材如此健碩一定好性感,我興奮地提醒他話明天我會穿極少布的泳褲,心想雄哥一定會早點回店舖看,之後我們二人便繼續工作再沒談起這話題,到了第三天早上我穿上了一條只有1/3cup布及兩旁連接幼繩的紅色泳褲,我如常在店舖內脫下所有衣物只餘小泳褲,這一次我故意忘記帶沐浴露入廁所沖涼,同時也聽店舖鐵閘打開的聲音,心知雄哥又再回來了進行偷拍,我企在廁所突然想起帶沐浴露便急步回店舖取,因為這個緊急情況令雄哥無法走避,他只好跑回店舖內返回他的坐位扮作工作,此時我差不多赤條條(只穿小泳褲)裸露著走進店舖取沐浴露,一進店舖內見到他我扮作嚇了一跳,但我沒有躲避反而繼續走近他的坐位,問他你都咁早回來工作?他尷尬地回應我對呀有點急事要做,之後我更慢條斯理地從背囊中取出沐浴露,突然雄哥叫著我問今天是穿這條咁少布的泳褲去游水?我便轉身走到他面前給他看清楚前面小三角位址剛剛好對著他臉部,他話我穿這樣太誘惑和容易引人犯罪,而且前面三角周邊露出了很多陰毛及後面露出了2/3面積的屁股,我便輕佻的答他我穿這樣就是要讓陌生人偷窺我及侵犯我,他乘勢問我可否給他拍攝不同角度及大凸寫的照片?我嬌嗲的回應他當然可以及後在店舖內擺出很多淫蕩的姿勢讓他拍攝,大約拍了十五分鐘後便拍攝完畢,當我想返回廁所沖涼的時候,雄哥叫停我問我可否同他有親密的接觸?我沒有直至話不可以便走到他坐位旁邊,把他的椅子推開至牆角邊,然後順勢地整個人坐上他的大腿上,我用雙手托起雄哥的頭部並情深的吻著他,被誘惑的他之後推開我而直至用口吸吮我的漲胸,情況就好像食雪糕一樣的品嚐,又舔又咬我非常敏感的那雙乳頭,即時反應令我馬上發出呀呀叫呻吟聲,已經被我挑起情慾的雄哥瘋狂地吻我的胸部和腹部,及後他用力把椅子和我推回枱中央,並把我整個人抱起放在枱面上,然後他企起身快速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只餘內褲,跟著全身重重的壓下來用胸部和下體磨擦我的相同位址,雖然我和他是隔著內褲和小泳褲互相磨擦,但即時也感覺到大家的下體已經神速地漲大變硬,雄哥變得毫無顧慮地把自己的內褲脫下及後再粗暴地拉下我的小泳褲,兩巨赤裸裸熾熱的裸男胴體互相在店舖內重疊交纏,主動的他緊緊的擁抱住我用硬邦邦的下體互磨,我也積極地配合他的動作去磨擦下體,發情的雄哥也開始漸漸地發出呻吟聲,不停的互磨和碰撞令大家身體流了很多汗水,突然店舖內完全充斥著發情男人身體的味道,不久他一個要命的擁抱之後便射出精液在我大屌上,隨後他整個人軟化下來跌坐在椅子上,於是我硬帶著雄哥的精液入廁所沐浴,沖完涼後便再返回店舖準備開鋪的準備,此時他好像精氣耗盡地穿回衣服話要回家沐浴休息才回店舖工作。0 B3 t/ O& b6 |+ |$ D; [- s
下午當雄哥回到店舖工作的時候,我們二人好像當沒有事發生過,大家一直非常安靜工作到下班,下班前我故意走近他跟他說話,希望他不要把我們發生過的事張揚開去,他點頭示意知道了,但我知道他一定會把我們二人的性事通知榮哥,自此之後雄哥和我之間的性事比之前的更加大膽,在店舖廁所沐浴時已經不會再設任何大毛巾屏風,誰在外面也可以看到我的全裸沐浴,我早上甚至不管是否雄哥在與否都會赤裸裸光著身體走入店舖抹乾身體,即使發現他在也會大膽地在他面前誘惑地騷手弄姿,在他面前完全沒有 尷尬的感覺,只要雄哥要求我怎樣做我就會照做,以達致他有興奮和滿足的快感,偶然我們也會在店舖內纏綿一番,但最終每次都是他射出精液在我身上,可能雄哥始終都不是我的喜歡哪類型,所以我並沒有興奮到要射出的地步,但由於我身材之精壯無比和極度誘惑,連平日在店舖內雄哥也會常常從後環抱我同撫摸我,以達致他的興之所至和手足之慾,因為這個原因他已經很少時間去榮哥家中,引致榮哥有點不滿所以差不多天天來店舖查探因由,即使二人在店舖內的關係也好像不及之前和比較冷淡,而且當二人傾談時雄哥的注意力也會放在我身上,但我自己內心深處知道雄哥一個是滿足不了我的性需要,所以我想榮哥一定會報復上我的身體有親密性接觸之後柯打簿上的記錄就已經沒有了榮哥的地址,每次老闆雄哥接到他的柯打都會用各種藉口去推掉,自此之後榮哥只會直接call我問老闆他的工作行程,每一次都會襯老闆外出工作便到店舖找我閒談,我想自己已經成為他的目標了,亦給我看雄哥之前拍下我的泳裝照片及沐浴video,也分享了我同老闆之間的纏綿關係,我故意扮作非常驚訝雄哥的行為,之後我假裝極度不開心便讓榮哥把我抱入他懷內,我在他懷來聞到他身上發出的男人味道,榮哥魁梧的背肌和堅挺的胸肌 完全封印我的思想,我更想一直擁抱著他不願放開雙手 ,跟著他抬起我的頭吻了我額頭和嘴巴一下,他面上的鬍子簡直令我瘋狂和 顛倒我的思緒,我想這個男人就是我想要的 類型,隨後他到店舖找我都會走近我身旁拍我膊頭及抱我腰,見我多次沒有拒絕和反抗便開始進一步的多手,隨後來店舖的次數比之前多了很多及逗留時間亦很長,更多次把手放在我的大屌位及屁股上撫摸,之後更把手從後伸入褲內亂抓我翾臀及擦我屁溝,經過多次這樣的接觸後榮哥開始要求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他希望我可以上門為他進行特別工作任務,但由於他與老闆雄哥二人的關係已經不及以前那麼好,所以我不敢接榮哥的工作柯打,亦因為這樣令他更渴望儘快得到我的身體,榮哥為了得到我那年輕精壯誘惑的身軀,他也想了很多不同的方法去幫助自己達成淫想,最終他決定為了我的身軀與雄哥分了手,自次之後他再沒有出現在店舖內和雄哥面前。4 K0 m$ U+ }+ z" G. E5 o9 r7 `9 Z1 Z8 [
自從他們二人分手後雄哥便把很多時間放在我身上,他不時要求我上班時穿一些後空檔內褲和非常輕薄高义的短褲,因為可以方便他即興在店舖內搓揉我的大屌,又可以隨時伸手入我短褲內抓屌兒或屁股,他更每每店舖無人光顧時便要我坐在他的大髀上,好讓他大根硬頂住我的臀部,這樣做真的可以令雄哥每天活在滿足快樂中,同時也可以令自己有一份長久穩定的工作,與此同時榮哥一直同我電話通訊軟件溝通,為了避免被雄哥知道我們原來一直有聯絡,後來店舖的外勤工作越來越多,雄哥的工作行程已經接不到那麼多的order,他亦開始有信心我可以單獨一個人出外工作,便著我如果有新的柯打將會由我全部安排,於是我們二人在店舖的見面時間就越來越少,雄哥一星期只有三四次左右早點回公司和我纏綿一番後才外出工作,後來有一日榮哥通知我他已經搬了新地址,可以相約的快樂機會終於來臨了,他的新柯打是要求我早上早點去他家進行維修工作,於是我把與雄哥早上纏綿的時間也抽掉了,在我們二人見面之前我特別把身體操得非常精壯,無時無刻都要準備備戰的狀態, 我還挑選了一些非常吸睛的衣物和內褲上他家當日早上我一早便到達榮哥家,他在家中穿上了一件大浴袍,這件浴袍開胸位直達至肚臍,雙那胸杯形非常清晰可見及非常雄偉突出,肚臍下隱約可見一大片黑漆漆的陰毛,中年男子能擁有這樣魁梧的身材已經很有魅力了,看見這樣美味可口的軀體我也呆滯了一會兒,之後榮哥怕了我膊頭一下叫我開工了,我便在他廚房中先進行一些電器維修工程,但他一直企在廚房門口一直注視我的一 舉一動,其實他應該是在欣賞我那副優美身段,我故意在他面前擺出非常優美的姿勢, 他已經眼定定和色淫淫的對著我微笑,大約半小時後我完成了廚房的工作,正當我準備 離開廚房的時候,他整個人依偎在廚房門口的位址還凸出下體,我感覺到他好像沒有讓開的意思,我只好硬著頭皮側身背著他走出廚房,但始終因為廚房門口的通道實在太狹窄了,兩巨成熟男士的身體根本無法池一起通過,我只好縮起腹部和收緊臀部走出去,但我那翹起的臀部仍然非常非常貼近他的高高下體,突然他故意再頂高下體去接觸到我翹起的臀部,還乘機重重用力去磨擦侵佔我的翹臀,我被他重重的一擊馬上令我神魂顛倒 和想入非非,我更扮作尷尬地快速步入大廳,我回頭一看他仍在意淫淫笑回味之前的接觸,意淫的他再吩咐我入廁所浴室維修, 這一次廁所浴室的維修面積比較大,我做到一半已經滿身大汗,於是我索性把上衣脫下 露出精練無比的上半身,由於要在浴室廁所內爬來爬去,喐動的身軀令短褲被重重的拉扯而走位,整個下腹及兩旁的人魚線完全被展示出來,濕立立的下腹大片陰毛也奪門而出。$ q. |2 ?0 V, P
大約做了一小時左右便完成浴室廁所工作,正當我想離開浴室廁所的時候,他又是企在門口的位址不讓我容易經過,這次榮哥更把浴袍的上半截脫下,露出了誘人高挺可口的雙峰和整齊完美的腹肌,這次我大膽地以正面身體面對他經過浴室廚房的門口,我更借勢以挺胸收腹的姿態去迎戰榮哥,我的兩塊胸部也不甘示弱於他,擦過的一刻四團漲漲的胸肌互相磨牙,而及四粒凸凸的乳頭又互相刺碰,屋內的淫慾氣溫即時再加溫標高升起,一幕互相色誘對方的重頭戲在默默上演中,輕輕觸碰的快感令我們二人快速發出呻吟聲,之後榮哥更緊緊的擁抱著我想有後續的發展,但因為早上柯打工作的時間差不多完了,我便推卻了榮哥的要求便離開了,這情況令他非常吊癮猴擒急色,回到店舖後雄哥也有向我查問這個新客戶的情況,我只是略略帶過便算了,以免他查出這個新客戶原來就是他的舊愛,之後大約過了幾天時間榮哥又落了一個新order給我,這次維修的工程大約需時半天,於是我便通知雄哥我接了這個柯打去做,從頭到尾他亦沒有懷疑過我的意圖,當天早上一早我先去健身室操fit自己的body,然後很早便回到店舖先沖涼和滿足雄哥的性需要,那天早上雄哥也特意地早點回店舖找我,沐浴後我身上只圍著小毛巾便返回店舖內,此時雄哥已經在店舖內等著我的溫馨,我發覺他已經把身上的所有衣物脫下,赤條條的坐在椅子上對著我淫笑,他一見我便猴擒地撲向我把我整個人身體壓在櫃邊,一手狠狠地把我身上的小毛巾址下, 淫口和淫手馬上又吻又摷我的身軀,野獸一樣的他瘋狂地侵佔我的身體各處,以達致他 侵略佔有的快感和慾望,我想他已經把我當為榮哥的代替品了,之後他用整個人的身體去磨擦我的身體,引發他如願噴射出大量精液於我身上雄哥完成心中的性慾望發洩後, 便話要急急回家沖涼再下午外勤工作,他離開店舖後我便在公司廁所沐浴,然後內裡換上了一條t-back性感內褲便去榮哥家中工作,這次榮哥身上只穿上一條超短又薄的白色短波褲,波褲裏面則是一條超細又窄螢光綠的子彈型內褲, 現場性感誘惑吸睛程度簡直爆錶,榮哥下肢的體型比例非常粗壯,粗大的雙腿線條 非常明顯和非常誘惑,我的眼睛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他的下體,短褲下微微漲起屌的形狀已經非常誘人,上身和下身的體型足以證明他是有健身操練的人,這次的維修工作是要在他的雜物房維修,狹窄的雜物房又沒有窗口可以通風,簡直好像健身室的桑拿室一樣咁熱,他見我全身已經滿佈汗水濕透,便跟我打賭如脫下所有衣物只餘內褲更方便工作,他沒想到我會爽脆地答應他的提議, 便直接在他面前二話不說脱下衣物只餘下t-back內褲,他即時表現得非常興奮的狀態,我便轉身背著他在雜物房繼續工作,完全沒有理會t-back內褲下屁股的全貌給榮哥看見了,之後因為我要進行屋頂維修便要求他給我梯級,更要求他從後幫助我穩定梯級,爬上梯級準備工作之後,屁股的高度剛剛好面對著他的頭部,我沒有理會這個尷尬的高度 便繼續我的工作,但突然屁股感覺到被一個硬物頂著,原來是榮哥用他的頭部重重的壓著我的屁股,我發覺後便假裝用屁股頂開他的頭部,榮哥更串我這個做法可以令我更安全,我扮作非常滿便怒氣沖沖爬下梯級, 但榮哥仍笑淫淫地望著我工作。 4 n" `0 v- s9 t
之後我又要伏在地上進行地板維修工作,於是整個人就好像狗一樣的模式工作,可能因為我太專心進行維修工作,而沒有察覺到他已經靜靜地走近我背後,牆邊的地板完成維修後我便往後移,突然屁股又碰到了硬物被重重頂住,我馬上轉頭望原來是榮哥跪在我背後,他用硬繃繃的大屌去刺激我的翹臀部,他已經用盡各種方法去刺探我的能耐, 我扮作怒氣沖沖叫他不要再這樣,便繼續完成最後的工作,大約進行維修工作十五分鐘後,工作順利完成後我便企起身轉身準備找榮哥,轉身正好碰著他整個人企在我後面,還無聲無息地脫下了短波褲只餘子彈型螢光綠,因為沒有預計他正正在我後面便前行, 我整個人剛剛好跟他碰個正著,頭撞頭胸撞胸屌撞屌的情況出現了,由於力量過大一碰之下我整個人向後跌,榮哥霎時雙手環抱著我的腰,並緊緊地立刻把我整個人拉回他懷中擁抱,隨即榮哥雙手馬上移位抓緊我的屁股,暗想心儀已久的男士正正在我面前,而且更向我明示了他的愛意很多次,我再不主動去回應他便會失去他,於是我雙手自然地 作出反應,從後環抱著榮哥的腰及更張自己的身軀依偎在他身上,愛的信息已經向他正式發出了,榮哥也跟我話他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大家抑壓已久的性慾今天終於要爆發了,美味的誘餌已經坦蕩蕩放在榮哥面前,他的性慾望又怎能夠再抑壓下去,獵物已經到手但他並沒有進行速食算了,而是有步驟地去引發我的性慾提升,由於我們二人的正面身體接觸展開了,榮哥順勢巧妙地利用他的軀體先去燃點我的快感,他那成熟充滿男人味的身軀充滿吸引力,榮哥螢光綠子彈內褲之下的巨物一直衝擊著我的下體和思緒,另外榮哥那又堅挺又性感的雙胸在與我雙峰一直交鋒,我上身和下身的性慾快感急速標升,之後他用吸引的帥氣臉龐去磨擦我的臉頰,性感誘惑的每根鬍子刺癢我的敏感頸部和內心深處,之前由於我選擇穿上後空檔的內褲,所以榮哥雙手可以直接觸碰到我那非常翹起雙臀,另外更可以伸手入到我的屁眼和屁溝去搓揉,他的精煉妙手回春挑撥令我馬上收縮雙臀,挺胸後腹地與榮哥壯碩身軀互相比併碰撞,每次的碰撞都令我們二人的性慾快感提升,之後榮哥雙手伸入後空檔內褲兩旁的帶子,緩緩地把它向下拉扯直至全條內褲跌落地上,此時全裸的我光脫脫地在他懷抱裏,他更用十隻手指在我翹起雙臀上鏈下鏈下,隨後兩邊手指續步移動到屁股中央屁眼位址,然後便開始搓揉刺激屁眼的收縮性,跟著兩隻母指同時地插入幼嫩的屁眼內,後庭被強行撐闊插入的快感令我整個人脫胎換骨,騷味十足地叫出呻吟聲和扭動著柔軟的身軀,榮哥見我已經進入了發情的階段,便慢慢地跪下緊握著我硬邦邦的大屌,用他的舌頭去舔我的陰莖和陰囊,又巧妙地用舌尖去刺針我的粉紅色龜頭,龜頭真的受不得了便滲出少少液體出來。0 t8 T) u5 r1 c! C, K: Y. {
榮哥見狀便馬上珍惜地把液體舔入嘴內,粉紅色幼嫩的龜頭被他的口吞吐著,全根硬邦邦的陰莖又被他用口水弄滑潺潺了,一根他期待已久的肉棒光脫脱在他手中,榮哥非常珍惜地把我的肉棒放入他口中,第一次被心儀的男士品嚐自己的愛根,那種心又喜心又癢的慾望喚醒了平靜的性慾,此時才發覺榮哥的吹簫口技原來非常了得,每一吞每一吐都令我騰雲駕霧和慾仙慾死,硬邦邦的大屌被吹得膨脹充血及後吐出再降溫,又高又低的刺激快感簡直令我出神入化,欲言又止的興奮感覺此起彼落,整根大棒棒糖被榮哥吞吐得津津樂道,好想射出的快感在身體內蠢蠢欲動,下體的堅硬程度比之前給雄哥磨擦時更甚,品嚐完一番美味的硬屌之後,他起身再把我整個人抱入他懷內並且擁吻,互相表達完非常愛慕之意之後,他暗示我去欣賞他的完美身軀,其實我一早已經被他那精壯的軀殼吸引了,於是我便慢慢蹲下去一步一步品味他身體各部份,寬闊的膊頭是每個性感男人的擔當,只是頭一部份已經令我愛不釋手,再下去的是兩舊操得漲卜卜的山峰,高峰上的兩粒尖喙非常誘惑和吸精,我馬上用口把他們完全吞下及扯高,又用牙齒去咬咬和磨煉他們,頓時馬上變得堅硬無比像兩粒橡皮糖一樣,搭搭下非常煙韌和好有柔軟度,隨後更用雙手輕輕把兩塊硬硬的胸肌托高高,令兩塊胸肌的形狀非常雄偉和突出, 再把整個面龐壓下去左擰右擰,質感就好像棉花糖一樣非常柔軟,我整個人就好像上了天堂一樣,躺在軟綿綿的地上享受幸福的人生已經進入發情的我便繼續向下移到榮叔精緻的腹肌位址,一邊用臉龐去感受他的體溫及又扮作不經意地觸碰到他的陰莖和陰毛,他的下體被我弄得興奮莫名及高高舉頭,子彈型螢光綠小內褲差不多要被撐爆了,於是我便隔著小內褲去又含又吸吮他那巨炮,榮哥頓時被我玩弄得興奮無比,呻吟聲和急速呼吸聲傳遍屋內,我便大膽地把他的小內褲完全脫下,剎那間一根熱騰騰和硬邦邦的hot dog彈了出來,再加上濕立立和嫩粉紅色的龜頭襯托,我毫不留情地立刻把他的那硬屌馬上放入口中吞吐,手掌又不停地在搓弄榮哥漲潮的兩粒大波子,榮哥性感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我更毫不留情地去品嚐他那極品的粗屌,獸性的我已經整個人進入進食忘情狀態,好像要把榮哥巨根內的所有汁液完全吸乾,之後他突然地把我整個人拉起,大家面對面深情地凝聚著對方,隨後赤條條的他重重地壓向我擁吻,此時屋內兩軀熱烘烘和赤裸裸的男性裸體互相重疊和磨擦,感官和觸感的刺激大大提升我們二人交歡的進度,之後我們便急步進入榮哥的睡房,一入房內他便把我整個人推倒在床上,之後他馬上把我雙腿抬高令嫩口的屁眼露了出來,隨後他便伏下來用舌尖去又舔又勾我的小菊花,他的舌頭性接觸簡直令我的後庭大解放,馬上進入重複收縮膨脹漲的動作以準備被他插入的前奏小菊花被榮哥熟練的口技游擊了一會之後,我的神秘小私處已經作出了強大的反應去配合他的行動,突然榮哥停下了口部攻勢及把我雙腿放下在床上,然後他整個人像蜥蜴一樣慢慢地爬在我身上,他的光脫脫裸體重重壓迫住我的身體,兩巨火辣辣熱烘烘的精壯男性軀體重疊一起,此時榮哥深情的望住我及雙手緊緊的捉實我,道出他其實很早很早時間已經被我吸引,只是當時他與雄哥已經在一起,以及雄哥那時也同他講我的身材非常誘惑,雄哥又常常偷拍我的裸體照片和錄像,更時分享給他欣賞和品評我的裸露身體,他回想他第一次看到我的裸體時已經非常驚訝和驚豔,深深地打動了榮哥的內心深處,鑑於他們二人的關係和我工作地點的不方便,故榮哥很少與我打招呼及詳細交談,當時他只可以深情的偷望我和幻想我裸露的身軀,其實那時他的身體和慾望已經按壓不住了,榮哥一直只可以在腦海中幻想將來與我停的攻防戰,此刻真正在他面前的是他期待已久我的全裸身體,完完全全可以任由他把玩和淫慾。7 ]$ R. M2 Z8 x: O7 P% G! z1 ?- G
榮哥渴望得到的性感誘惑胴體已經完美呈現在他眼前,他急色地把手指熟練地在我嫰滑菊花內插入及抽出,雙指的直接接觸令後庭內敏感的神經直達心扉,引發我全身不停的跳躍和叫囂,那種熾熱的感覺令我全身興奮莫名,我自不覺地捉緊著榮哥粗大的麒麟臂,大大地向他暗示我的性需要及我的交歡回應,他的首輪攻勢是以他那性感軟綿綿的雙唇去進攻及軟化我的身體各器官,敏感的各G點在又咬又吮又磨又舔的猛烈進攻下快要淪陷了,身體內的性愛慾火被他玩弄得又升又降,高漲的情緒和身體的自然扭動抽搐反應一直起伏,急速的喉嚨微微被引發出嬌滴滴的呻吟聲,示意我的各感官和身體已經步入性愛交歡的模式了,此時此刻二人的性器在充滿性愛氣氛環境下變成大魔獸形態,兩碌碌又粗大又堅挺的巨大炮塔滿滿的裝入了子彈,一定要在格鬥場上準備一觸即發技壓群芳的比試,高舉的兩根大炮互相在碰撞及互壓,榮哥極度興奮的身體體溫直至傳入我的靈魂內,他的動作把我敏感身體各器官引領到備戰狀態,之後榮哥把他的身體微微向下移,突然已被解放的後庭菊花洞口感受到一根巨大物體在頂住,更親密地在我那敏感洞口周圍巡迴及探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