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我跟马来帅警和他上司在办公室里玩

第一次去警察局报案,因为钱包被抢,里面的信用卡和身份证都不见了,幸好当时钱包不到100块钱,但还是有点难过。+ H" ^9 \9 J. ~/ p4 [' N

那时候晚上,也没什么人在警察局,只看见两个穿青色制服的马来警察坐在那里整理文件,然后我就过去跟其中一个说,说自己是被陌生人抢劫,所以要来报案。; L# W# @  l. t3 D
) H1 ^$ Y1 ~! k8 o6 w8 r
那位马来警察听我这么说,就开始一边跟我解释程序,一边帮我记录相关的信息,问我什么名字…来自哪里…在哪个地方发生…/ c: {. a" |; g8 A0 C+ Q7 h

当时跟这马来警察对话,近距离对望发现他很年轻而且还很帅!他转过身起来去拿文件的时候,屁股更加翘,下面那条裤子包得他很紧,拉链那边有稍微凸起来,感觉像勃起来一样!
, N9 A% Y) V* [* W. g9 u0 r$ K
然后,这年轻马来警察问我怎么一直看著他,我就说他很帅,年纪轻轻就当了警察,说得他都忍不住偷笑。然后他拿了文件给我填写资料,我就故意碰到他的手,弄得他有点害羞。我就问他有女友吗?他就说自己是单身,反而问回我是不是喜欢他,我就有种感觉他是GAY男同志。
6 w: X- C) S4 r1 W" _; n& e) C* P
填著资料的时候,就有一个华人警察叔叔从里面的办公室走出来,马来警察叫了他一声“Boss”。叔叔看我坐在那儿跟他下属说话,就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就简单告诉他事情的经过,他也说最近治安比较差,所以这一区时常发生抢劫案,叫我要特别小心。& W/ _0 h8 ^+ Z! b0 \' O% ~
$ T5 l4 H9 D4 w
后来我跟这警察叔叔提起,发现这里的马来警察都很年轻,应该没超过25岁吧。9 y/ D$ _& z* z' E7 R6 }
3 O9 V+ \  \2 G: i4 F
叔叔就问我说,我说的是不是前面这位马来警察,我说是,叔叔就跟我说这马来警察刚来报道不久而已。叔叔也觉得他的下属很年轻很帅,当时前面这马来警察站起来的时候,叔叔就突然拍他的屁股,这年轻马来警察也没怎样,只是傻笑了一下。& q1 U3 m6 d" y# d6 u9 \( k
! |9 J3 m" ^) V" `$ D6 y
我就对警察叔叔说,他的下属应该是个GAY,搞不好他有机会。叔叔听了就更高兴,等他的下属坐回下来,就在我面前直接问这位年轻马来警察,“I think you are gay, He also think you are gay”。然后叔叔又用马来语对他这位下属说:“Kamu mestilah gay!”(翻译:你一定就是GAY!)
2 Q- f4 y6 r# U- Z4 }6 z- {
弄得这位马来年轻警察脸上马上尴尬了,他的表情很认真在思考,被这位华人警察叔叔逼供下,只好承认自己就是GAY。8 `+ o8 j8 q8 |! v! |4 D
$ P; t' t8 w% X7 d" p6 K
然后,华人警察叔叔主动问我有兴趣吗,就让我和他这马来下属一起进到他的办公室里。& h* C1 {' o9 k& W
( `, h  a$ e9 {/ p' U; `3 ]
当时,华人警察叔叔叫让我坐到他的桌子上,想看这位马来警察帮我什么的。那位年轻马来警察显得有点尴尬,但被叔叔用了职权说服后,他才伸手把我的腰带解开,然后将我的裤子和内裤都拉下来。
' _3 @% ~1 n0 H* F" X3 d
我和华人警察叔叔也没怎样逼他,马来警察就开始帮我口交,那个时候我就跟他们在警察办公室里玩那个!就真的超级刺激的!

我还脱掉衣服,让这马来警察玩我的奶头,他也爬上来帮我吸,下面的鸡巴都被他吸到硬了!而华人警察叔叔就在后面摸他下属的屁股,弄得马来警察身体有在抖,还扭动屁股跟叔叔的手玩。可惜那瞬间被叔叔发现我拿着手机,他就马上问我在干嘛,警告我不准拍下来,我只好假装说看信息而已,然后又把手机放了下来…3 O4 l1 @1 _. E0 l0 C

看见这年轻马来警察一直吸我的大屌和两颗奶头,我就故意问他,“YOU LIKE IT?”
2 d7 e. d1 g: b  O/ C
他变得很害羞不敢回答我,还被他的上司华人叔叔脱开裤子,连内裤都一起拉了下来。华人警察叔叔也是超坏的,趁他下属帮我口交,他就想从后面插入,吐了口水涂在年轻马来警察的洞口。
1 z+ h5 N" F- y' N& ~
这马来警察也不敢反抗他上司,含情的看著我,心中知道自己的下场,只能一边替我口交,一边被他老板塞入。最后他整个屁股都被华人叔叔的两只手紧紧抓着,叔叔下面那根肉屌就一直往他体内来回抽送,害得这年轻马来警察彻底呻吟,一直在我面前“啊啊啊”的叫!
7 m  J0 O6 l" S7 b8 o- V
那个时候,华人叔叔连续用力对他下属的屁股抽插,还很兴奋地说“YOUR ASS NICE”,结果叔叔一时受不了,直接射在人家的体内。虽然我没机会插这马来警察,但我这样被他吸也很爽,自己也在这年轻马来警察的嘴里射精。6 w
4 y2 X- A* g. ~
3 f) a' K5 T' J& R! E" D
后来,华人警察叔叔就让我起过身来,就对那年轻马来警察说,“LICK IT CLEAN”,指明要他舔干净我们的两根鸡巴。那个马来警察也跟着做了,华人警察叔叔还对我淫笑,说谢谢我帮他发现这下属的秘密,所以我可以肯定叔叔一定会再跟这个马来年轻警察在办公室里偷干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