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在男友家做爱被他爸撞见,结果还一起玩

有一次在男友家做爱又尴尬又兴奋,男友手机call来说他家人不在家,叫我过去他家玩,我当然明白他的意思,自己也心痒痒的。# p0 Q$ N# Z! T/ B( r- `
2 R7 M4 t1 J$ Q# y
接下来去到了男友家,我就跟他在床上开始彼此的交合,当时是没锁上房门,因为他父母不在。

那时和男友干得挺火热的,完全就投入在性爱中,更本没听见他家外面的开门声,这时候尴尬的事来了…& g% j' f. `9 ^$ |  P/ Y

突然我男友的房门被打开,他爸走了进来,我整个人傻眼,当时自己也不懂为什么用双手遮盖自己的上半身,而实际上我应该遮下半身才对,但又被男友插入中…而我男友吓得喊了一声SHIT!* R, K3 H* {) i* I* I2 T, [/ |

男友爸爸自然就撞见了我和他儿子在亲密,整个气氛尴尬了…

我都不好意思,小声的叫他一声:叔叔。
; A% a" {) N' d! x0 `) B3 a
男友爸其实已经知道我男友是GAY,因为男友去年已经和他家人出柜了,只是没想到他的未来儿媳是我…
1 |0 N: }& j: M2 w1 ?* U+ [
男友爸开始故意说我和男友:哇!哇!哇,你们还真当我不存在,一出去没多久,就在房里做鬼作怪。

“怎么,连套都没戴?!”2 A. Q/ S# X5 c) H+ f

“还差点忘了我儿子喜欢男的,你被我儿子射几次也不会怀孕啦。”
0 T2 w7 E' [/ J! @' ^: v
男友爸在旁边一边笑我和男友,“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这么放,爱玩就玩,没想过我们这些长辈的感受。”
0 R$ m; O( _2 ]5 N6 t9 w+ w4 p
我还要卖乖跟男友爸抱歉:叔叔,对不起…

男友爸突然跟我说,“你身材还不错哦,平时有练是吧。”
7 T8 F/ t% P8 Y8 s: O8 ~
我尴尬的笑了下,“呃,偶尔运动一下。”; R3 ^4 E) L2 V9 l+ W& `: {; }

结果,男友爸走过来弹我的奶头,害我忍不住啊了一声,弄得我超级敏感的…

“被我弹了一下就这么难受,那被我儿子的鸡巴干,不是更加受不了咯。”
+ C$ U1 H) u. n8 \  I: Q8 E0 H# ?
男友爸就在旁边叫男友继续操我,“不要停下来啊”,我男友不懂要如何回应他爸,就继续用腰力将那一根顶进来我深处。
+ f. }/ B% w$ U8 t5 n0 a
那时候真的很奇怪,男友一边操我,他爸就一边在旁边看,弄得我更加羞了。而且重点是男友爸不是静静在旁边看!还要出声叫男友小力点,不要弄坏我的小洞,就有照顾我的意思。
4 u3 k( q/ k! C- K
我自己也是有点骚啦,躺在床上被男友操的时候,头就转过去一边含情的看著叔叔。
9 a# e+ k- i* J  R% E
男友爸是有注意到我的表情…还特地望了我,让我感觉到全身更加的热,内心确实对他爸有了那种想法。我知道自己贱,还故意对叔叔伸出小舌头。8 ~( V2 W) n1 @4 j( Z, M

男友爸本身也不安分,自己在我和他儿子面前脱下裤子,露出他那根宝贝。男友看见他爸露下面,都不好意思转头去看。接着是男友爸自己过来我面前,我才忍不住开口帮他口交的,男友吓了一跳,看著我和他爸爸在做这种事。7 Q. G$ T. \( t( ^- s% h

他爸开始跟他说有的没的,估计是担心他儿子发脾气,“你老婆看起来还不错,果然儿子你眼光好。”
/ N5 }( F8 P1 J1 X7 E
被他爸这么赞,男友是尴尬的笑,又不敢去推开他爸,让我在下面大口大口的帮他爸吸…我只好当是他成全我和他爸的,事后他也不能怪我出轨什么的。# ?$ u+ s0 N! n) v" z# c; p
) B+ t( U+ r# U: w& R5 k( V& q. J
我一边被他干,一边替他妈帮他爸口交,那种感觉有点怪但又有点爽哈。

后来,他爸也表达了那种意思…7 P; i; q2 c( V% w+ N

“乖孩子,爸也想试一下,就一下子,该次爸的财产全部都是留给你的。”& e5 L1 h0 z% u) F% b' O

我听他爸这么讲,心里快笑死,这叔叔很顽皮。男友拿他爸没办法,舍不得从我体内拔出来,将位置给了他爸。

我自己也是没廉耻,就叫男友将他那根放进我嘴巴,我帮他吸到射为止。而他爸就名正言顺趴在我后面,我自己两只大腿张开,被他爸那根大屌插入,完全能感受到他爸那根肉棒在我体内不寻常的抖动。* t/ o% A# j( H
7 }; {+ ^  |, r+ c6 E
这一切真的很刺激,但我又不能明显表达出来,担心男友觉得我很花心,只好继续帮他下面的那根口交。就算是这样,我自己的两只大腿都被他爸抓着!一直被他爸的那根抽送!我好几次吐出男友的鸡巴,一直看著他爸啊啊叫!他爸身体还不错的,肚脐上有不少体毛,被叔叔干的时候,我还一度着迷,特别是他戴着项链,更加具有男人味。

男友自己也知道的,他爸是多么用力干我,刚才还叫男友对我轻点!这分明是叔叔为了自己的私心,才会这么对自己的儿子。

男友只好苦中作乐,拿起相机来拍我这骚货,被他爸爸干,又吃著他的鸡巴。

没想到男友爸越操越快的,我是没怎么去留意,结果就这样被他爸射了进来。当下吐出男友的肉棒,因为穴内都被他爸的胶水烫到,害我啊了好几声。" U* n) m" e& N4 c6 T9 @
5 A' n0 J( a) \  H: I
男友爸还吩咐男友快去拿面巾过来,叔叔擦干净了他的鸡巴后,才帮我抹干净屁股,又叫我和男友快点收拾干净,不然待会男友妈要回来了…
; w' M( j, n, F/ w) X
他爸出去后,男友赶紧握著那根鸡巴在我面前打,我就这样被他射在脸上,他才用面巾帮我擦干净。

后来是男友爸要我留下来一起吃饭,就以我是他儿子的男友身份介绍了给男友妈,我也不好意思跟阿姨认了…5 U( e0 p3 y0 D
  m2 D2 e! S4 M, R2 @. S
那时跟男友的关系还保持一样,并没有因为和他爸做爱就分手了,他也觉得他爸当天是来乱的,叫我不要和他爸这么靠近。我明白他的顾虑,也表示自己爱他,但私底下有和他爸偷偷来了几次。6 e; K; `0 D8 X1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