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自己趁男朋友洗澡時被他上司狂干

終於聽到了開門聲,無聊了一天的我立刻興奮的迎接出來,邊說道:“小城,你回來啦。”

小城也答應了一聲,來到了客廳,但他身後還有一個男人,我立刻認出來,他是小城部門新來的總經理,在小城的辦公室見過他,他也來過家裡幾次,所以也和我比較熟悉了,小城趕緊說:“哦,小翎,今天我和王總還有工作要談,你先自己看電視吧。9 ]" w9 Q5 J. }. _' x

”王總也裝做不好意思的樣子和我打招呼,和我握手的時候立刻被我的樣子吸引了,我穿了一身薄薄的襯衫,下身是條彈力的超短褲,把我性感的身體完美的勾勒出來,高高翹起來的屁股,雪白修長的大腿,襯衫下隱約可見的乳頭,王總興奮的盯著我看著,我被他看的滿臉通紅,其實每次他見到我,都會興奮的盯著我,弄的我很緊張,但又很興奮。7 B$ W2 z) j2 k6 \5 h; [

我害羞的躲閃到了小城的身後,小城和王總來到了書房,開始了討論工作,我就在客廳看電視,過了一會,我無意中發現王總正從書房裡偷偷的盯著我看,我也覺得今天穿的有點太暴露了,紅著臉,趕緊走進了我和小城的房間。 * o( }% f4 Y) x" |+ S* Q/ C

在房間裡,我躺在床上,心情卻不能平靜下來,腦子裡總是出現王總那充滿欲望的眼神,手不由自主的退下了褲子,伸進了內褲裡,天啊,我這才發現我的陰莖已經微微勃起,龜頭濕了很多,我嚇了一跳,臉又紅了,我這是怎麼了,被小城的上司盯著欣賞,自己居然興奮了。$ W" Y9 v; o2 v! x
; c3 i  U0 P6 K% \+ s
我用手指輕輕摸著我的陰莖,淫水流的更多了,我忽然感覺自己不是在房間,而是在小城的書房,自己正一絲不掛的站在小城和王總的面前,讓兩個男人興奮的欣賞著。8 K0 I) K+ ?6 I& E2 K5 N

王總興奮的欣賞著我,然後不顧身邊的小城,瘋狂的抱住我,把我按在書桌上,瘋狂的親我,摸我的胸肌和大腿,而小城則興奮的看著我被親被摸的樣子,然後王總分開我的大腿,猛的插了進來……
3 J8 o# P( V1 n6 u
天啊,我又在胡思亂想了,難怪每次和小城做愛,小城都會說我好騷,真是淫蕩。
, j! d% q2 P% q* i9 c5 ?5 [' m2 J
我自慰的更瘋狂了,雙腿興奮的打開,另一只手伸進襯衫裡,開始使勁揉捏著自己的乳頭,房間裡已經回蕩起我的呻吟聲:“啊……小城……啊……小城……王總……啊……”
+ ?! K5 B6 Y, {3 X4 ?8 z, q$ k
我胡亂的呻吟著,性欲已經到了最高潮,終於,我到了高潮,我大聲的呻吟著,身體劇烈的痙攣著,過了好一會,我才慢慢平靜了下來,高潮過後是很疲憊的,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0 H" n1 t8 |3 R% B- E7 T2 Y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關門聲驚醒,我想應該是王總走了,也就沒有在意,翻身又准備接著睡了。

這時我感覺房間的門被輕輕的推開了,我想一定是小城怕把我弄醒了。其實我完全想錯了,推開房間門的不是小城,而是王總。而我卻還全然不知。0 L/ |: v! O& H
" p; {9 B+ N  T5 y8 w" |; |2 I
我感覺來人在門口站了一會,似乎有些猶豫,但還是輕輕走了進來,來到了我的床前。' D! i7 U# F+ p* b* ]+ d

此時的我在床上睡著,伏曲在床上,短褲下露出雪白的大腿,呼吸時胸部起伏,從雪白光滑的大腿,渾圓高翹的屁股,健碩的胸肌,可以感覺出我特有的成熟和性感。
( y1 V' s' y0 s/ w; o  `
我感覺到來人已經站在我的床前,興奮的欣賞著我,我暗自高興起來,心想一定是小城在欣賞我,所以我沒翻身,而是故意把腿分開了一些。) ?8 k
% j" Y: B0 ~9 |
2 X/ X) @& _+ I
兩條雪白的大腿散發著我特有的體香。來人似乎也興奮了,彎下身子,輕輕的伸手放在我的一條大腿上,試探的在我的大腿上撫摸起來。
' s& l# y8 ]# F3 W4 w; Q) s: q
滑膩而有彈性的大腿被來人撫摸著,我清晰的聽到身後傳來陣陣的感歎聲。其實如果我知道此時摸我的是王總,我一定會大叫起來。
) t8 H/ H% ]; R7 I
但我偏偏卻認為後面的是我的小城。聽到感歎聲,我也興奮了,故意把腿又分開了很多。

我知道已經可以看到我裡面白色的三角褲了。陰部微微隆起,內褲遮擋著我的陰莖,來人更興奮了,輕輕的把臉靠在我的大腿根上做深呼吸。

我誘人的體香,立刻使他的腦神經麻痺。 ; t8 t$ V4 \- d  c4 ?
/ {) R$ P6 e7 C; N
我也興奮了,心裡偷偷的想,不如我就裝做睡覺,看看小城到底如何享用我,想到這裡,我立刻閉上眼睛,裝做睡的很熟的樣子。
5 {* E4 W& T# V
來人看了看我,見眼前的我仍舊熟睡。胸前的絲質襯衫隨之起伏,形成一幅惱人的景色。* e0 b/ g6 ^- Y

他很沖動的向我的胸前伸手,隔著衣服摸起我的胸肌,我那挺起的乳頭,讓他更沖動了,終於,他開始哆嗦的慢慢解開了我的襯衫。7 @5 B* x  y# e
+ G3 Z5 z3 ^0 `. `; ?5 g  T
我的襯衫被全部解開後,他立刻看到衣服裡露出來的胸部,他不由得倒吸一口氣,只見鮮紅的乳頭矗立在潔白的胸部上,乳頭也微微向上翹,乳暈和乳頭都是粉紅色。

乳暈微微隆起,知道此時我已經半裸在來人面前,害羞的更是不敢張開眼睛了。  ^- B* F9 Z, R8 n8 |
$ e8 E# I- C. M, d. C2 ~
他把手伸上去輕輕摸了兩下,我可以聽到他猛吞下口水的聲音,他接著輕輕將我的雙腿拉直,用雙手抓住我的短褲的褲腳,慢慢向下拉,很快就脫去了我的褲子,我的全身只有三角褲遮羞,內心更加興奮了,心想,小城,我讓你看個夠吧。  t/ H/ W5 x+ V" Z9 x, B
: o) t4 A& ]. G7 d
來人隔著三角褲撫摸我的陰莖,他很快就慢慢拉下三角褲,我一絲不掛的躺在了床上,我的陰毛很茂密,而且很長很有彈性,小城曾說過,陰毛茂盛的男人最風騷,性欲也最強,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覺得我有時就很淫蕩,尤其是被男人干的時候。' b4 U1 q: N6 M5 q4 q# P

烏黑發亮的陰毛,在窄小的範圍內形成三角形。來人摸著我那軟軟的陰毛,心情又激動又緊張,將我的雙腳分開到最大,我的小穴一點也沒保留的呈現在他眼前;在那下面有疏落的陰毛環繞的屁眼。
9 ?3 [8 o' b# F
我的屁眼很是性感,他用顫抖的手指輕輕觸摸我的菊穴,形狀仍舊美好,充滿新鮮感,他的視線完全被我的神秘性感菊穴吸引。
# X2 A: `" D, f
來人趴在床上慢慢欣賞著我沒有一點暇疵的肉體!我好像雕像般勻稱的身材比例,不算小的陰莖,粉紅色的菊穴正緊緊的閉合著。, y1 p, Q* x% W8 E: M
8 z, x3 L4 w0 j! O0 z
來人在床上這樣盡情欣賞我的淫蕩姿態,而我也真的好像是在夢中一般。9 i6 L/ k4 U7 y! t: U
4 {. C* ~4 L& E7 h, ~0 @/ {+ u
任對方欣賞著我的肉體,我在心裡急切的呼喚著:“小城,看夠了沒有,快點來享用我的肉體吧,我好想要,小城,快干我吧。”0 [" Q( ?( u7 [( c

我內心偷偷的呼喚著,終於,我聽到了習習梭梭的脫衣服的動靜,我想一定是小城開始脫自己衣服了。
* V! p# e7 b- U9 q, }* P
很快,一個肉體就壓上了我的軀體上,上下緩緩地挪動,我的乳頭不停的被磨蹭著。- J& Y& A8 f( a4 c) E: S3 B4 E
/ n2 N' r2 L6 u: _; y" Y- `% x* Z
只見我瞇著眼睛沉沉地睡著,來人忍不住低頭先親吻了我的嘴,伸出舌頭舐著我的唇和齒龈,又吸住我的舌輕咬著,摸揉著我那飽漲的乳頭,我也含混的接受著,雖然感覺今天壓在自己身體上的男人體重似乎有些不一樣,親吻似乎也是有些陌生,但強烈的欲望還是讓我盡情的享受著。
6 b6 v6 F* j4 f. O1 p' x/ h" U: P
來人用手指揉捏著我的奶頭,真是舒爽極了。  ?* E+ h, w/ r
" \3 P3 q7 E8 s9 ]2 |
我在睡夢中皺著眉,嘴裡傾出細微的呻吟聲,身體像觸電似地抖顫了起來,這是我的敏感地帶受到愛撫時的本能反應。$ ]2 y: b" m8 U
/ f, j9 a' ?5 N1 p5 Q' e5 v' y1 R
此時對方似乎也是興奮到了極點,終於忍不住手也開始游移到了我已經挺起的陰莖上,他手指慢慢的摩擦著我的龜頭,食指在上面來回滑動, 不一會兒,我的陰莖已是滑不溜手,慢慢的他把手向下伸到我的屁眼,食指塞進我那已經被淫水沾濕的菊穴裡,好緊呀,他怕弄醒我,手指在我菊穴裡慢慢抽送了幾下就開始用嘴吻我的胸部,輕輕含住乳頭吸吮起來,慢慢的滑向我的小腹下。
9 C3 L1 l. j! q
完全被性欲征服了的我還是一直認為此時享用自己身體的是自己的小城,而現實確實小城的上司王總,望著我陰莖,他加緊的用舌頭快速的來回撥弄著我的龜頭,並不時的用嘴唇含住打轉。: u3 x! J! s. l- z% o/ t! E+ h

伏在我的大腿之間,王總貪婪套弄著我的陰莖,漸漸地,我的淫水越流越多,王總口中滿是我的淫液,鼻腔充塞著我隱秘禁地裡最私人的氣息……

而我也被挑逗的再也按捺不住,張開了眼睛,大聲說道:“小城,我要。” 

但我立刻猶如青天霹靂,映入我眼簾的不是小城,而是赤身裸體的王總。, i$ c7 v! r: B: V/ B
1 {9 r( k/ Z5 f* F- F  @* Z& i
自己一絲不掛的被王總抱在懷裡,我差點昏過去,而王總似乎也嚇了一跳,但立刻恢復了過來。
7 j* q6 p7 B7 K* x. _
我腦子一片空白,自己的小城哪裡去了,自己竟然在自己家的房間裡一絲不掛的被小城的上司抱著。

殘留的意識讓我在王總的懷裡掙扎著:「不要王總,怎麼是你呀?你快點住手!放開我!快放開我!」. k( g8 r- `, j7 R5 b
! F4 k' F; d% y5 j" q
其實我也知道,事情發展到了如此的地步,我再怎麼掙扎也是徒勞了,但我還是雙腳猛蹬,想用雙手推開他,不過被他壓住了腰,無法使力,王總抓住我的雙手,把掙扎的我強行使我俯臥,騎在我身上,把雙手擰到頭上。

我扭動身體,彎曲上半身像是要掩飾裸露的下半身,他拉開我的腳放在床頭的扶手上,然後是另一只腳.......。& O% Y" I. \; _& P

我的雙腿已分開至極限,胯下一覽無遺。

我感受到王總這個中年男人視線所注視的地方,不由得轉開臉,同時很痛似地發出哼聲,拼命搖頭。

「不要這樣....... 不要看!」在房間裡發出回音。我轉開臉,分開的大腿微微顫抖。# u4 U- g$ B( j0 ?

「不要.... 拜托.... 不要這樣....... 」我的叫喊變的越發的害羞,而且動靜也沒有先前那麼激烈。$ N5 F0 I4 j0 k, X8 R
8 X4 j: i8 y& }- ]
此時,我知道掙扎沒有用,先前的害怕似乎立刻消失了,反而平靜了下來,我於是開口說:「你等一下!我記得你明明是和小城一起談工作的。」

王總邊欣賞著我邊說:「對啊,怎麼了?」

我害羞的說道:「既然如此,那你怎麼跑到我的房間裡來了,還把我……把我脫光了呀?」
: T7 g, U# V8 K6 S8 ~$ T
王總看著我害羞的樣子,得意的說:「小寶貝,實話跟你說吧,小城已經讓我借口到其他的一個經理那裡去拿資料了,我說好在這裡等他,而且讓他拿到資料以後先給我來電話,所以,你就放心吧,現在你家就你一個人了,而且小城回來前也會給我回電話的。」' m* }4 l- x) N3 o% j

我這才明白,原來小城被王總找借口給支走了,不知道為什麼,當知道小城不在的時候,我緊張的心情立刻變的平靜了,王總見我平靜了,似乎在猶豫著,立刻接著說道:「寶貝,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幾次我都幻想著你的樣子手淫。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請求你,就答應我一次好吧,你的身體太性感了,只要讓我得到一次,我就滿足了,而且,你現在這個樣子,我知道你也一定是想要的。」5 N7 D7 E$ l/ ]  V. n  F# r: ~: Y

聽到他的話,我更是無比的害羞了,自己被人家欣賞了半天,還被他又舔又摸了半天陰莖,我的臉更紅了,依偎在王總的懷裡,我突然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 [8 X' q' i2 ]) |  A( L% m$ h' h

此時,王總早發現了我搖擺不定的內心,他開始趁熱打鐵,用舌頭舔上了我的耳殼,他撥開了我的頭發,仔仔細細的舔起來,我的身體略略顫抖了起來。
7 b) M9 m/ s2 \
接著我慢慢閉上了眼睛,而王總也知道我默許了他的行為。

兩人的身體緊緊相貼,王總堅實的胸肌緊緊壓著我的乳頭,濃密的胸毛扎在我已挺立敏感的乳頭上,更加刺激著我的性欲。

同時他也扭動著身體,把自己的身體在我細嫩光滑的身體上摩擦著,讓我的全身都感受到他的刺激。) B- ]  D- x9 R, {9 N% O% T% o
9 V0 k5 y2 \8 W( X# a
漸漸地,我感覺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逐漸地從體內燃起。  E2 w1 U9 V+ T* a1 c  U% K3 P

我的臉這時泛起了紅暈,從我的表情知道我仍在抵抗,但紅暈卻不斷擴大,顯示漸漸高漲的性欲已慢慢的侵蝕著我的理智了,而從我身體的扭動可以看出,我的力氣正在一點一滴的失去,就在這時,王總突然低下頭去,親吻我的頸,然後用舌頭舔起來,從頸部向下到胸部、腋下,再繞回到頸部,就是避開乳頭不親。: Q. ~, \# l2 Y' y& `3 s# Y' [" i2 w
. m) o5 k/ [& m! R" ~
另一只手在大腿上撫摸,一下又用力柔捏我的大腿內側,一樣避開我的秘密部位。$ v* M9 x& Z( v& f/ |

他的愛撫很有耐性,雖然避開了我的敏感部位,但他的挑逗還是讓我反抗的動作漸漸停了下來,不再掙扎,偶爾還會順著他的愛撫扭動腰部,我的眼神開始渙散了,王總在我的耳邊吹氣,並用言語挑逗我。; t# q; `  t. @
+ A1 k' N5 g2 K" Y) W  [+ G
「舒服吧!你看你都陶醉成這樣了,不要在猶豫了,好好的享受吧。」# B  c1 b+ d- Q: x6 a. H

「王總,你……你亂說……」我害羞的隱藏著自己內心瘋狂的欲望,但我知道,今天,我將在小城干我的床上,被他的上司王總狂干。 3 ]$ z; A3 K" t2 V. n9 h. R+ |
! q1 B7 n! \) F7 R* X" T
王總開始對我的陰莖展開攻擊,手指的在我最敏感的龜頭劃著圓圈,一圈一圈,不急不徐,彷彿永無止境似的,不斷的劃著……

終於,我的臀部輕微的抬起又放下,這細小的動作逃不過王總的法眼!* l% Q* u2 K; n9 a& p0 {9 S, g
9 F- J. N/ V7 I( ?- D$ Z
他依舊不停的劃著,再劃著,而我抬起屁股的動作也漸漸多了起來,動作也愈來愈明顯。6 k4 O/ c# q& I) L
5 q: {7 U) J3 L8 U6 o
最後,我的屁股整個離開床單在空中晃動著,而我的眉頭緊皺,牙齒咬的更用力了,整個身軀已經泛起一種嬌艷的粉紅色,而王總仍然在挑逗著我,此時我的呼吸已經非常的急促了,我開始長長的深呼吸來纾解忍耐到極點的神經。
3 F# s; s: s. q2 G* s" e% q
而王總也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E/ U9 {6 K% H7 p

「啊~~不要,唔……嗯……啊~~啊~~~~」我萬萬沒想到,自己已經完全動情了,王總的挑逗使我徹底的崩潰了……

「啊~~喔~~啊……嗯……」我扭動著身軀,不停的叫出聲音。  y) A/ n2 K; y
$ d! n' e$ [/ @! B. ^/ T2 q
「對嘛!就是這樣!爽就要叫出來嘛!再大聲點!」王總也興奮的慫恿我說:「寶貝,和我做愛好嗎,嗯?」" b6 c) L" q- ^0 |5 r) v

我聽到王總居然直接說讓我和他做愛,更是難為情了:「不行!你這樣是趁人之危!」
1 v5 g, M* \9 D; R8 c1 [* H
王總見我還是有些顧慮,並沒有硬來,其實他也知道我肯定會讓他干的。

他跪在我雙腿間用手撥開我的大腿,然後將嘴唇湊上我早已濕透的陰莖,盡情的吸吮著。7 Y* {# r* J/ ^$ P$ O
7 q% z( |8 w$ P# d- c6 w
我立刻又掉進了的欲望的深淵,我忍不住將大腿夾緊他的頭,把整個陰莖往他的嘴巴靠,而王總也盡情的舔遍我整個陰莖,再用牙齒輕輕的含咬住龜頭,我的下身禁不住抖動起來。3 n$ a& O4 U6 U8 E6 }# Z- [

「啊~~噢~~哈……」我整個人已經無意識的在喘著氣了,在王總的攻勢下,我往高潮的峰頂邁進,他放棄了陰莖,改用嘴唇在屁眼口四周,以繞圓圈的方式快速的舔著,這更增加了我的焦躁感,我開始自己快速的擺動腰肢,想要尋求高潮。+ z" Z2 {- F2 T; I# h% Y
/ ^4 W4 F3 N: O& J7 q
而就在我快要到達的前一刻,技巧高超的王總停止了一切的挑逗,將頭離開了下半身,移到我耳邊說:「想得到高潮?那就答應和我做愛吧!」

說完不容我反應,便覆上了我的雙唇,撬開我的牙齒,舔吸著我的津液,兩個人的舌頭在嘴裡不安份的攪動著,並同時用他那巨大的龜頭抵著我的屁眼,輕輕揉揉的摩擦,有時龜頭尖端甚至已經進去了一點,卻又馬上出來。
+ k& Q" d# t' Q" s, O3 T
「跟我做愛,好嗎?說好,你就可以得到你要的,只要說『好』嗯?」9 m% s6 h, o4 g) G% A( \3 d
8 a  I  t, g. t" m, v# v9 m  z
「不要……不要……」我仍然在做最後的掙扎。

「我的小寶貝,你看,我的龜頭已經進去了,只要你說好,說吧!」
- j$ k0 U7 e7 {/ X' T
「好……好吧……」我終於滿意的回答了他的要求。
  w! @6 S% ?  t* f, `
而王總卻裝做沒有聽到似的,接著說道:「快說嘛!你到底想不想要呀,寶貝,你現在已經是讓我玩的這樣了,還害羞什麼呢?……」
, `8 T) l2 y& i
王總用高速使龜頭在屁眼上摩擦,使我快感升高,卻無法獲得滿足。0 ~5 m6 F& p: H5 m7 C
$ a1 N0 f5 p' P) S  I2 s$ s
我終於崩潰了,平時的矜持完全沒有了,變成了一個淫蕩的男人,我大聲喊著:「我……我要……跟你……我要跟你做愛……」

我害羞而含糊不輕的說著,王總繼續挑逗我說:「你要怎麼和我做愛呀?」

我淫蕩的呻吟到:「我……要你干哦……啊……王總……干我……」3 R+ E3 }$ q8 g" R
, n% K/ |# A1 [; j/ K
就在我說到一半的時候,王總突然狠狠的插入了,我感到屁眼裡一下漲滿了,覺得自己太淫蕩了,在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上,終於被男人插入了,但不是小城,而是小城的上司。; d0 _4 G$ [  G; T+ N

王總慢慢的拔出來,之後再緩緩的插進去,他雖然動作的很緩慢,但已經帶給我莫大的快感了。

他見我已經屈服於他了,臀部隨著王總每一次的插入而擺動。完全濕潤的屁眼,在他巧妙的腰部運動下,開始傳來異樣的感覺。 

王總不在象開始時那樣急切和慌亂了,他不僅不慢的抽拉著,欣賞著我被干的樣子,而我也平靜了下來,害羞的展示著我的肉體,閉上眼睛,貪婪的享受著每次抽拉,屁眼裡帶給全身的快感,王總開始慢慢的加快速度,抽拉的也更快更狠。
6 s, I, g( h& U. E
「啊……好舒服……王總……用力……干哦……」我任憑王總堅硬高翹的粗大陽具進出自己的身體。0 ?, y+ m0 t- j, j
$ w! ?/ W1 b% D
當下體密接,王總只覺層層叠叠的嫩肉不斷的收縮蠕動,強力吸吮肉棒,想不到我的小穴竟是那麼的緊縮柔韌,不由下身一進一出的直接頂到了前列腺。) k; l2 O1 v; R; _

無限的快感排山倒海而來,而我整個人幾乎舒服的暈了過去,王總輕舔我的乳頭,下體肉棒緊抵前列腺旋轉磨擦,一陣酥麻的感覺直湧我的腦門,本能不由自主地扭動著一絲不掛的雪白胴體,美妙難言地收縮、蠕動的腸壁,一波波的娛悅浪潮,將我逐漸地推上快感的顛峰,快活得無以復加,淫液泉湧而出,我狂亂地淫叫狂喘,一張嘴急促地呼吸著,腸道一陣收縮,吸吮著他的肉棒,等待已久的傳來一陣強列的快感。 

房間裡再次回蕩起我淫蕩的呻吟聲:「好……好舒服……我……我要……王總……我還要……喔……」

我深深咬進王總肩頭的肌肉中,纖長赤裸的長腿、手臂緊緊纏繞在他身上,全身一陣痙攣般的抽搐……# T" t- _' _) X) i
; N0 z( h8 g$ Z; N
下身腸道內的嫩滑肉壁更是緊緊纏夾住火熱滾燙的粗大肉棒一陣難言的收縮、緊夾,我的雙手已緊緊攀住王總的後背,陰莖射出大量的精液。+ x) d0 ^! i  ?* t8 d7 |! S
! p4 T3 b' o' ~) i) X5 I4 x
原來我達到了高潮。當我身體痙攣,精液噴湧而出時,王總也被我如此風騷淫蕩的樣子刺激的更瘋狂了,他不等我高潮平息,還在我處在高潮的時候,挺起粗大的陰莖狠抽猛插……。! q6 @! Z: q/ H+ u+ b' D: b1 D! P
6 H0 z6 ?; K9 L
邊干我邊大聲的說道:「喜歡嗎?小騷貨,快,快叫我老公,不然我可要停下來了!」, Q# d/ n: A3 |+ O3 c- P. E) m9 p
+ h; p/ I, B5 e" @0 U  E8 q
我幾乎完全崩潰了,不知是難為情還是太興奮了,眼角已經流出了眼淚,王總見我不說話,再次催促我喊他老公,我淫蕩的叫起來:「嗯……老公……我愛你……干我……用力干我吧……」

王總聽到我終於叫他老公了,也滿意了,繼續瘋狂的干我。7 p1 w- A  \$ I

王總用他的大陰莖開始給我鼓勵的沖刺,一下快過一下、一下猛過一下,瞬間,我就再次爬上了高峰,而他依舊持續沖刺,已經完全被干的麻木的我嘴角微笑,妙目半閉,配合著瘋狂的叫聲,扭動著迷人的腰肢,承受著一次又一次王總的插入。
6 m2 V2 i7 J& R* D5 a) x" D
而王總也到了最後沖刺的時候:「小騷貨,我要射了,想讓我射在哪裡呀?」  q0 Y' t( V' U! y7 g" `

我死命的抱著王總,淫蕩的回答說:「王總……我是你的……我要你射在我的屁眼裡……盡情的射吧……」

王總被我如此淫蕩的話刺激的更瘋狂了,終於,濃稠的精液射了出來。全射進了我的屁眼裡。 0 ?/ D1 n$ S  P6 z* v4 i

房間平靜了,王總抱著我,欣賞著我被干完以後的樣子,我害羞的依偎在王總的懷裡,任憑王總欣賞著我的肉體,把玩著我的兩個乳頭。# n, m& f, ^3 `- r# F) i/ Z
, ~4 |# g# \" i- B
這時,電話突然響了,我被嚇了一跳,趕緊拿起電話問是誰。果然是小城來的,他說已經快到家了,讓我跟王總說一聲,資料已經拿回來了。" M" h5 ]5 q5 `/ v7 Y0 ~7 k

放下電話,我和王總立刻開始穿衣服,整理房間,也就在我們剛剛整理好以後,小城開門進來了,他不好意思的向王總道歉,說讓他久等了,王總趕緊說沒什麼,接過資料看了起來,我努力平靜著自己的情緒,見到小城出了很多汗,就遞給他毛巾,邊讓他擦邊說:「你看你,怎麼出了這麼多汗呀?」
6 U, W6 S. {/ X) e  x2 i; g' [# q7 C
小城邊擦邊說是因為著急回來,我說那你還是洗個澡吧,免得感冒了。1 `" \5 y* O5 c3 o3 T
, i7 A' m# a- R# _! F' y) l
小城一聽似乎有些猶豫的看了王總一眼,王總趕緊說:「哦,沒關系,你洗吧,我先自己看資料就可以的。」
/ P/ f: B+ ~, O2 h- z
小城這才放心的拿好了換的衣服,走進了浴室裡,很快,浴室穿來流水的聲音。 
2 ^( q3 G/ D2 f% H/ [& |9 B
但也就在同時,我忽然再次被王總抱了起來,他開始不由分說的再次親吻起我來,手也開始摸我的胸部和屁股,我害怕的要瘋了,趕緊小聲說到:「不要啦…… 王總……你瘋啦……小城在的……」! m* L) J0 ?% |: \  s
# a: {6 A+ l8 P+ G
王總壞笑到:「那有什麼,這樣不是更刺激嗎,再說,他不是在洗澡嗎,我們抓緊時間再來一次。」
% l; F7 P' c3 V3 x7 n$ ?6 p
我的性欲再次被喚醒,但還是努力矜持的說到:「啊……不可以……會被聽到的……王總……改天我再讓您干好啦……」/ P  r/ i( N5 i- w
& a/ {+ L- {7 F) W( e
就在這個時候,浴室裡的小城突然喊我,嚇的我們立刻停了下來,原來他忘了拿毛巾,讓我給他拿過去。

我掙脫開王總的摟抱,拿著毛巾來到浴室,誰想小城在接過毛巾的時候,趁機一把抱住我,在浴室裡開始瘋狂的親吻起我,邊興奮的說:「小翎,你好性感,我想要……」. ~* Y0 o# r" L7 ?. x

我被小城的舉動嚇了一跳,趕緊阻止說:「討厭啦……你上司還在外面呢……會被聽到的啦……晚上我讓你干個夠……」, X1 B5 [% G/ R- L/ a  _
+ h0 H5 _, F* o+ C
小城這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了我,我趕緊走出了浴室。 $ W" N) J/ Z% t+ b# S/ D
: J: I* h# h' w1 ^! j& O1 V
流水聲再次響了起來,我關好浴室的門,剛一轉身,立刻再次被王總抱住了,他瘋狂的親吻著我,手貪婪的伸進我的褲子,摸著我的大腿和屁股,不知為什麼,我這次沒有阻止他,而是也瘋狂的回吻著王總,享受著王總的撫摸。
# i* X1 @9 `9 Z) s& ?
我就在浴室的門外和王總親熱了起來,而浴室裡面就是在洗澡的小城。+ h) S/ R4 z' ~' X0 |6 [

「小騷貨,你晚上讓誰干個夠呀?」王總邊親我邊小聲的問我。/ R4 _3 J% g+ b. f6 Q; d

我立刻臉紅了,原來和小城的談話已經被王總聽到了。

我一把抱住王總,風騷的小聲說到:「是讓你,讓你干個夠,我現在不也是你的嗎。」
* e, x+ ]# m, p& \" w/ ?' d
王總沒有想到我居然會怎麼風騷,一把直接把我按倒在了浴室門外的地毯上,狠狠的說到:「小騷貨,那我就在浴室外面干死你。」邊說邊褪下了我的褲子。 
1 L, ^0 ]8 _3 l* o
我任由王總脫下了我的褲子,分開了我的雙腿,我知道,自己立刻就要在地毯上被干了,而旁邊就是浴室的門,門裡面就是正在洗澡的小城,我不時的聽到小城舒服的吹著口哨,而我居然就在外面被小城的上司享用著,天啊,我感覺自己太淫蕩了,而王總的陰莖,也瘋狂的插入了我的屁眼裡。
) M% T! r1 t% @- ^6 D
我再次被王總插入了,而且幾乎就在小城的身邊。
9 D+ N$ U! X. q6 b  w; Z9 k. s, W3 W
王總扶著我的腰,開始做長程的炮擊,沒有了剛才的溫柔過度,整根肉棒完全拔出來後又再整根插進去,只撞得我沒命的忍受著,不敢發出任何響動,手緊緊抓著地毯,淫液好像洩洪一樣的的噴出來,他每次抽出來,就噴到地毯上,插進去時「噗滋」一聲,他狠命的加快速度,我小嫩穴也不停的收縮,我的高潮似乎連續不斷的到來。1 e: G, U5 f& G9 h

終於我小聲的呻吟了起來:「啊……我不行了……我要來了……啊…啊…」
! W+ R+ G- z) W9 j$ _0 F
我一陣激動的浪叫後,我的身體做出激烈的回應,我死命的一口咬住王總的肩膀,避免自己叫出聲來,腰肢也狂亂的扭動著,強烈的快感,使我雪白豐滿的臀部不自覺的用力向上挺聳,淫液不斷流洩而出,我只覺全身暖洋洋的有如要融化一般。' s- J: p' ~' v; R1 K

一波一波的快感,如潮水般的湧上來,我在浴室門外的地毯上不停的顫慄抖動,大量的精液隨著高潮從粉紅色的龜頭中射出,全身無力的躺在地毯上,斷斷的時間裡,我已是汗水淋漓,張大了嘴,不停的喘著氣,地毯上一大片濕濕的痕跡。

王總也趴在我的身上休息,還沒射精的肉棒還留在我體內一抖一抖的,每次抖一下,我就全身亂顫。 # |" q9 u+ A$ j! J0 r3 _
/ B0 L" S/ T* z9 ~
王總興奮的抱著我站了起來,天啊,他居然讓我用手扶著浴室的門,然後從後面分開我的大腿,再次插進了我的屁眼裡,天啊,這個舉動太危險了,萬一小城突然開門怎麼辦呀,但已經完全淫蕩了的我,已經不管這些了,「啊!啊~~~」我滿足的叫著。

王總的手繞到前面用力抓著我的乳頭,邊有節奏的抽送著邊小聲的挑逗我說:「怎麼樣,這個姿勢更刺激吧,想不想叫小城出來呀,看看你居然被自己的上司狂干著,讓小城看看你淫蕩的被別的男人干的樣子。」
* a% b3 S# t" S  h  R! U1 ?3 C
我已經無地自容了,羞辱的呻吟著:「啊……王總……你壞死了……干我還說風涼話……我恨死你了……」

我隨後發出短促的歡吟。此刻的我媚眼如絲喘著,身子的顏色也是一片艷紅,陰莖隨著我晃動的身體上下劇烈擺動著,當他陰莖全部深入屁眼之中時,我顫抖著挺腰迎合完全是個蕩貨。
( u% p! ~% v5 S3 E
他一手托著我的腰,一手抓揉著我的陰莖,再配合龜頭去抵磨我前列腺嫩肉,屁股不斷左右扭動配合著他,嘴裡發出淫蕩的呻吟聲! / D8 K% b( r& G- U& t0 o5 [
0 ?8 X( Z* V* ]$ i! b
看到我這拼命迎合著他的抽送,讓他心理有無盡的滿足感,王總這時實施全面性的攻擊,他奔騰似的聳動臀部,快如閃電奮力抽送,一手搓揉著我小巧的乳頭,低頭含著吸舐另一乳頭。( T$ R; w2 S# c+ T  u& M9 S+ M& B
1 C3 T4 J+ K& m( N
隨著他在我身體上的抽插、聳動,我那美妙無倫的身體有如一團烈火般的在王總身下蠕動起來。

我瘋狂地和王總交合著,回應著他對我的奸淫強暴、糟蹋蹂躏。

一聲聲的嬌啼呻吟,讓王總很快進入亢奮的交歡高潮中,他於是將我翻成了正常體位,准備做最後的沖刺……
" h( J# v/ }( g
而我緊緊抱住他不斷起伏聳動的身體,我一雙修長的長腿緊緊地盤在那劇烈起伏沖刺的身體上,渾圓的臀部,潔白的小腹輕抬挺送……" d  i5 U* i: _- b
* y! B2 |% C+ j3 K
迎合著王總對我的抽插、沖刺,他每一次的抽動、頂入,我都害羞而火熱地回應著、迎合著。

他的肉棒連綿不斷地深深插進我緊窄萬分、緊小異常的屁眼中,王總這時感覺到已經忍耐許久的精子大軍快破體而出了,他害怕他如果在我的腸道裡射精,我會叫出聲來,於是他就想拔出來射在外面,我立刻緊緊的抱住了他,不讓他離開我的身體,用一雙淫蕩而企求的眼神看著王總,王總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知道我要他射在我的菊穴裡,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 M: D! t; W5 J+ j3 a
小聲說:「啊!啊~寶貝!快放開我啦!我~我快出來了~~」# f( |) \' C0 u7 q
) }7 m6 X. ~' s  V- Y: ]1 a, b9 k& Y
而我卻拼命的搖著頭,在他耳邊輕輕的呢喃著:「沒關系……射進來吧……射進我的屁眼裡……我會忍住的……」

王總見我這樣,也下定了決心,終於,王總下身死命地最後一頂!同時用手死命的按在了我的嘴上…… "& k& x, z  Y& |8 n+ p' n, B' _# N% i

「恩……恩……」在我的悶哼聲中,王總的陰莖緊緊插在我那淫滑稚嫩的屁眼,一陣狂抖,溫熱濃郁的精液直射入我腸道的深處,一股一股的暖流射入屁眼裡,王總的精液射滿了我的屁眼,幼嫩的菊穴還慢慢流出他的精液和我的腸液,他拔出陰莖把接下來精子射在我的胸部上,再將多余的精液圖在我光滑的小腹上。
+ ?, O) _* r  x1 ]) [0 x0 W
最後把陰莖塞進我的嘴,看到精液溢出我的嘴角,同時我軟軟的舌頭慢慢的舔著王總的龜頭,王總舒服的不停的摸著滿是他精液的我的胸部。 

小城出來的時候王總已經走了。而我也是一絲不掛的躺在房間裡,休息著,連著被王總干了兩次,我累死了,頭暈的厲害,屁眼裡還殘留著王總的精液,小城見我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立刻撲到我的身上,興奮的親著,摸著。我無力的享受著。  U1 g% d/ ]' Y1 x1 x0 s& E  u

小城吮吸著我的乳頭,剛才王總射在我胸部上的精液本來已經干涸了,但被小城的唾液一接觸,立刻又濕了,小城興奮的說到:「小翎,你的乳頭怎麼那麼粘滑呀,還有些淡淡的鹹味。」

我立刻緊張起來,趕緊說到「“討厭啦,還不是你害的,弄的人家剛才在自慰啦。」
- f: O9 Z8 ^2 O. z, K  [5 q) S
小城更興奮了,伸手摸到了我的屁眼,屁眼由於還殘留著王總的精液和我的淫液,所以濕的一塌糊塗,小城立刻分開我的大腿,把陰莖對准我的菊穴插了進去。6 @) Z$ Z" e7 }. Y8 @4 j
7 C% l, {4 J, i, n/ N, G( y* J9 a
「我的騷小翎,都這麼濕了,讓我來好好的滿足你吧。」+ |7 T# l5 ?, _( @
& z+ J2 c4 ^2 @' S
小城開始瘋狂的干起我來,我抱著小城,享受著小城的抽拉,害羞的說到:「啊……小城……你輕點……別把我干壞了……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