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被三个直男民工在河中竹排狂干到射

闷热的夏天总是让人难以忍受,汗水不停的流,直想躲在冰窖里不想出来,晚上的夏天也是一样闷热难受.一到夏天就会有很多小孩子跑去河里游泳,我家的旁边有一条小河,所以在夏天有很多人会选择去河里游泳和洗澡,河水清澈见底,而且河里还有竹排,竹排是让人游玩和打鱼使用的,就是用竹子做成的竹排,在南方很多地方都有竹排.一般都会停靠在岸边.8 ?( v$ [6 }1 `6 e: H- Z
1 O0 j$ `( C5 V$ @6 P7 p( [" o
    我家旁边的邻居大哥因为要在村子里设厂,租了地买了建筑材料但是请不到工人干活,他就到外地请了四个建筑民工回来建造厂房,那四个民工就住在他家,而他家就在我家的旁边.每天晚上都能见到那四个民工在打牌消遣,有三个民工长得比较老,看上去大概有五十几岁,身材都差不多,瘦瘦的,但是非常结实,因为做苦力的关系,其中有一个年轻点,大概三十几岁,长得稍微胖点看上去也大个.他们每晚都脱了衣服光着膀子在打牌,而我的窗口正对着他们,每天晚上都能看到他们只穿一条内裤光着膀子在打牌,而且有时候还能见到他们躲在床上睡觉时内裤支起的帐蓬,
* G" b/ F( h' l
    因为夏天很热,每晚他们吃完晚饭就会去河里洗澡,当时我还没有察觉到他们每天到河里洗澡去,有一天我吃过晚饭出来,看见他们几个拿着沐浴用品就去河里洗澡, 我偷偷跟在他们后面,也来到河边,我故意在河边上走动乘凉,然后就走近他们洗澡的岸边上,看着他们三个全裸在河里洗澡,其中有一个是那个三十几岁的胖中年民工,二个是五十几的瘦民工老头,另外一个没来,借着天上的月色我看到那二个瘦民工老头的鸡巴很长很大,而且毛也很多,胖中年民工的鸡巴,就短点但也很大,我故意和他们搭讪,问他们来我们这边觉得怎样,生活习惯等等,总是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目的是想和他们套近乎希望熟点,他们也问我来河边是不是乘凉, 我顺势而上,当然回答’是啦’连续几个晚上我都是如此泡制,和他们也慢慢混熟了,终于有一天我也开口说:你们来河里洗澡我也来,因为晚上太黑了,我一个人不敢来,如果有你们做伴我就不怕了”,他们也非常热情的说”,来吧,一起来洗吧,这样多凉快啊”,  c6 p7 ?8 j+ n) m8 N

    第二天晚上,我看着他们从我家门口经过,然我后也拿上毛巾和浴液洗发水水就跟着去河里了,还是他们三个人去,二个年纪大的瘦民工老头,一个胖的中年民工,他们一到河边就脱光衣服跳进河里,因为河水比较浅,他们站起来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们的鸡巴,我一开始不好意思脱内裤,穿着内裤下去洗,他们游到河的中间,因为河中间的位置比较深,游了一会他们就回到岸边坐上竹排上洗衣服在聊天,胖中年民工说:他经常和老婆一起洗澡,叫他老婆帮他擦背,有时也会抱着他老婆就干”另外二个瘦民工老头就笑他,:那你不是把你老婆干得呱呱叫,爽死她了,”他说:我做爱很久的,每次都把我老婆干上一个小时,”几个人围在一起在说黄色往事,我就搭讪说”你鸡巴那么短,你老婆被你干得舒服吗”?他说”我硬了就长,起码有15长.”另外一个瘦民工老头就说:我的鸡巴大有长,硬了有18,如果你老婆给我干过了,她就不会想要你干了”,看着他们说黄色美事时,明显看到他们的鸡巴有点点大,看样子很久没有泄火了,:然后大家哈哈大笑,这个时候我也跨上竹排脱了内裤,露出我白白翘翘的屁股,他们三个人的目光同时看了一下我,我故意在他们面前擦洗身子,还翘起我的屁股在洗我的菊花,其中一个瘦老头了民工又说”小伙子你的身材不错啊,挺结实的,屁股又白又翘”.我故意开玩笑说”我很多朋友看见我的屁股都说想插我”然后大笑.他们都以为我是在和他们开玩笑,然后我问他们,”你们老婆都在家,想要的时候怎么解决?”那个瘦老头民工就说”想的时候自已套弄鸡巴了事,”我说”不找小姐吗””不找,怕得病,”

( G1 k1 E4 [$ A9 A& m! j
    我走到那个刚才说他鸡巴有18长的瘦老头民工旁边,跟他说”我帮你控背好吗?等下你帮我擦”他说”好啊,”我拿起他的毛巾放点浴液就帮他擦起背来,然后问他” 我看你鸡巴也不大,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有18公分长?不会是骗人在瞎吹的吧?”他说”当然有,”我说”我不信.你给我看看”他很不好意思的样子傻傻的笑了一下,然后另外那二个民工就起哄说”老李给他见识见识你的大鸡巴,让他看看,”然后大家又是一阵大笑,我坐到他的前面,恳求他给我看看,我说我真没见过这么粗大的鸡巴,另外二个民工帮着我说话”大家都是男的,老李你就给他看看吧.”老李就说”现在又没硬怎么看?”我说”我帮你弄硬吧”说完我就把手伸到他的鸡巴去,他惯性的往后仰了一下,我握着他的鸡巴上下套弄,借着手上的浴液,滑滑的,不大一会他的鸡巴就在我的手上慢慢变大变硬了,看样子,他真的很久没泄火了,我看着他的鸡巴.水水的,有点黑,龟头很大,真的很长,二个手握上去还露出整个龟头来,我看着他,脸上露出红晕,呼吸变得急促,有轻微的呻吟声, 然后他对我说”小伙子帮我打出来吧,很久没出了,我也不管羞不羞了,就想出来,”我说”好啊”,性欲一下把我冲晕了头,我脱口就说”不过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那就是用口果鸡巴更爽,我帮你吧,”他听了很咋惊,他说”很脏的,你乐意吗”?我说”成,你都给我玩你鸡巴了,那我就帮帮你吧,”我现在帮你洗洗然后帮你果鸡巴”.我用湿毛巾帮他洗干净鸡巴,然后握着他的鸡巴低下头,用口就把他的大鸡巴含在嘴里开始添弄,他的鸡巴一进到我温热的嘴里马上跳动几下,我添着他的龟头,他舒服的在呻吟,他也顾不了旁边有他的兄弟们在了,另外二个民工看着我帮他的同伴在吃鸡巴,马上变的兴奋,情不自禁的将手放在自已的鸡巴上在上下套弄,然后另外一个胖中年民工说今晚有艳福了,碰到这么一个骚货帮我们果鸡巴,说完他就走到我的前面,站在我的前面,看着我为老李在吃鸡巴,他很兴奋的说”来,小骚货也帮你大爷我来吹吹,”然后他抬起我的头往他的鸡巴送,我看见另外一个瘦老头民工也来到我的身边,手上握着他的鸡巴在看我帮胖中年民工在果鸡巴,我看到他的鸡巴也已被刺激得变长变大了,加上他在套弄,鸡巴变得又长又粗,跟老李的鸡巴差不多大,我果了一会胖中年的鸡巴,又去吃老李的鸡巴,吃完老李的鸡巴我再去添另外一个瘦老头民工的鸡巴,我来回的吃着他们三个人的鸡巴,整个晚上寂静无人,四处无声,只有我们的呻吟声呼吸声混合在一起,今晚的月亮很亮,照得整个夜晚都能看清我身边三具全裸的壮民工.
, P5 S' k' v3 Y7 V: G: _+ F+ [
    我吃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他们三个人的鸡巴觉得口有点累了,然后我对老李说:你插我的屁眼吧,我帮他俩吃鸡巴,”他听到后求之不得,站到我的后面,我跪在竹排上,把二腿分开,老李站到我的后面,握着他的大鸡巴就想插进来,我说:你帮我添一下屁眼再插吧,我这样会更爽,这样被你插得更过瘾,”他说:脏啊,”因为是直男的缘故吧,可能他会觉得脏,另外一个中年胖民工就说,他都洗过了,不脏的,你就添添这个骚货,好让我们等下插得他爽呱呱”,老李听他这么一说,觉得也对,然后他伸出舌头在添我的屁眼,他的舌功很好,添得我很舒服, 我呱呱在叫…啊…啊…好舒服啊…好爽啊……老李你添得我好爽啊………我的亲爸……我的老公……你添吧…添完后…你就用你的大鸡巴来操我啊….啊,…我不断在呻吟,他们几个听到我的浪叫声更加兴奋,胖中年民工和另处一个瘦老头民工轮番上阵,握着他俩的大鸡巴往我嘴里冲刺.中年胖民工用手在套弄我的鸡巴,然后说:小骚货,爽吧,我们的鸡巴大吧?今晚我们可以把你这小骚货干爽,我们可是好久没碰女人了,今晚我要插死你,”因为我嘴里还插着有一根鸡巴不能回答他, 我只能….嗯嗯作叫…7 K) j% |, C, F

    老李添得我差不多了,然后他跪在我后面握着他的大鸡巴插入我的屁眼,啊…好痛啊…鸡巴好大啊….插得小弟好痛啊…老李一挺整根鸡巴已经插了进来,然后他挺了挺屁股,开始冲往我屁眼上用力冲刺,鸡巴在屁眼进进出出,痛感已经没有,接下来的是一种充实感还有点麻麻的,我呻吟着大叫…用力插吧…啊…啊…插死我吧,…老李说:我插得你舒服吗?想老爸的大鸡巴插你吗/好舒服啊,屁眼好紧啊,比女人的穴都要紧,好爽啊.怎么以前就没试过这个地方呢,”老李边说边在插我,胖中年躺在我的下面帮我在添乳头,另一个瘦老头民工在用鸡巴插我的嘴,整条小河就我们四个肉体在竹排上淫乱激烈冲刺着,这种兴奋冲击着每个人的头脑.
( W# A6 r  Y: F8 l
    老李还在狠狠的干着我,我一直在呻吟着[,啊…好舒服啊…干我吧…我要插死你这骚货…你真的很骚….就是欠操的货….就是要让我们这些大鸡巴男人来干你才爽…舒服啊….叫老爸,叫老爸插你的骚穴…啊….老李不停得在淫叫…我说:老爸….你插得儿子我好舒服啊….我好喜欢的你的大鸡巴来插我….啊…]插了差不多有四十分钟,老李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然后一声大吼叫….啊….我要出来了….啊…出来了….我要射到骚儿子里面去……帮我生一个胖娃娃来…啊…我感到老李的鸡巴在跳动,一股股精液射在我的里面.当老李抽出鸡巴坐在旁边观战时,另外一个瘦老头民工又握着他的粗鸡巴插了进来,因为有老李的精液在,瘦民工老头的鸡巴很轻易的就插了进去.我跪了好累了,我说要换一个姿势,瘦老头民工把我抱起放在竹排上,抬起我的腿让我的屁股尽可能的呈现在上面,然后他握着他的鸡巴一插到底.啊…舒啊….他长长得舒了口气.插了十来分钟他又变换姿势,托起我的屁股把我抱起来我用腿盘着他的腰从下往上干我,他很会做爱,一边亲吻我的嘴巴一边添我的乳头,不停的变换各种姿势,又躺在竹排上让我坐上去, 扶着他的鸡巴插进我的屁眼,插了差不多五十分钟,他就一射收兵,他射了好多,我明显觉得我屁眼里面有好多精液在.他拨出后,胖中年民工又开始了,始时我看见老李头的鸡巴又硬了,翘翘长长的挺在胯下,我想我今晚可有得爽受了,他们肯定会每个人都干我二次,想到这.我淫性大发,我的鸡巴变得越来越硬还有淫水流出来.胖中年民工在一边干我,一边说着脏话….你这个骚货就是骚,插你真的爽啊…比插女人还带劲….我要天天都插你….我要把人带走….留在身边….天天让我们插…喔….啊….爽啊….屁眼真紧….好爽啊….我插….我要插死你这小骚货…我的鸡巴大吗….插你舒服吗…我说…好舒服….大鸡巴哥哥插我吧…. 此时老李一边和我亲嘴.一边摸我的鸡巴…瘦老头民工在添我的乳头然后又添我的鸡巴,把我添得更兴奋更爽.…我们四个人都没闲下.尽情在享受人间最美的性事.胖民工真是如他所说的,真的把我干了一个小时,最后他大吼几声,叫得非常大声,整个夜晚像被他打破.射出了他积聚很久的精液.同时我也射了出来.我被他干射了.他每个人都真的把我干了二次.干完后.我在清洗自已的身体,他们三个人在坐在竹排上抽烟.老李说”怎么我们来这不久认识你,不然我们天天都有得爽了,我们也快完工了,过不了几天我们就要走了,真想把你带走天天让我们爽,不过这几天我们可要天天来找你,让你爽个够,”然后他们三个人相互对视在淫笑.大家洗完后我们上岸穿上衣服准备回家,我看了下表,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了,他们从晚上八点干我到现在,因为小河离民居有点远,晚上都没人会出来河里,所以今晚让我尽情享受了三个直男的大鸡巴带来的快感.我们拿好东西就往家里走,走的时候他们三个还把手放在我的屁股上不停的抚摸,说我的屁股很漂亮.还有手指抠我的屁眼,胖中年还抓我的手放到他的胯下摸他的鸡巴,又硬了.到家了我们各自回到自已的地方,整个晚上让我无法入眠,脑子里尽想着今晚的事,想想明天还有三个直男民工等着让我爽我就偷偷淫笑了.以后还能再碰到这样的好事吗.嘿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