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星期四

18岁年下攻和86年大叔

 


我是小柏,今年18岁,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gay,而且对文艺气息的轻熟男非常有好感。家境虽然优渥,但是爸爸对我要求严格从小带我参加各种他们组织的商务饭局,我机灵懂事,深得各位叔叔伯伯的喜欢。我长得比较随我妈妈,不高但也有175cm,62kg,皮肤白皙,额头饱满光滑,寸头短发,看起来清秀又呆呆的很可爱,好在爸爸遗传给我了一根大鸡巴,这个鸡巴好似不是我的一样,很黑很粗,并且向上弯,勃起的时候青筋暴起,和我的身体格格不入,从14岁开始我每天都要飞机,性欲很强,射的精液又浓又多,至今我还是个处男,不过我从很小开始就看了很多小说和gv尤其是年下攻和年上的桥段尤为让我欲罢不能。留学期间很多小受追我,但我都不喜欢甚至连草他们的嘴巴我都不愿意,因为我喜欢的是斯文轻熟男。我是个很直接的人,说话做事都喜欢直来直往的,后续我发的聊天截图就是我真实的性格,喜欢的东西和原则我会一直坚持。

事情要从我16岁说起,我16岁暑假的时候求着妈妈给我找一个日料店服务生的工作,那天是七夕节,我们店在商场这个商场学生和年轻人很多,但我们店铺因为消费比较高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学生来我们这里吃饭,加上是工作日还是中午,店里就几桌客人。我当时正在擦桌子,店里来了两个男生,有一个人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他完全就是我的审美线上的,皮肤很白,30左右的样子,戴着眼镜,笑起来很有感染力。有一点儿微胖不过我觉得还好,总之是我喜欢的调调。长话短说吧,感觉他俩不是一对儿,也不能确定是不是gay,我服务他们的时候把刺身撒了,那个叔叔不但没有指责我,还说我小小年纪很了不起,内心一段暖流经过。后来我想通过店里的会员系统找到了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说什么,差不多幻想着他的身体打了两月飞机也就不了了之了,再后来学业压力加重,最后我被家人送去国外读书了,一直到去年疫情无只能在家上网课,因为时差关系我白天除了睡觉基本上都很闲,没事儿的时候就去楼下的超市转转。上个月中旬的时候我去超市发现购物篮子里有一部蓝色的新款苹果手机,我心想一会儿一定会有人来找回的,如果没有人找回的话我就把它放服务台。想完对策后我开始购物了,没有10分钟有个电话打进来,听起来20出头的声音到也没有很着急,只是淡定的说自己手机忘在超市了,谢谢我捡到了,问我在哪儿。我说一会儿在超市门口还给他。就这样我结完账去了超市门口。没几分钟一辆黑色的suv停在我面前了,他从车里走下来,并不是一个20出头的大哥哥,而是我幻想过的那个日料店叔叔,我当时很震惊过了近两年了我居然还能一眼认出那位鼓励我的叔叔,他显然不记得我了,接过手机说了几句感谢话,并和我握手,我心里一阵电流经过,他手掌很温暖并用力握了一下,我感觉当时鸡巴都硬了,这种机会我不想再放过了,我主动要了他的微信,叔叔并没有拒绝很愉快的加了我。我刚到家手机就响了,是一个红包,然后有了下面的对话。(我弄了半天不知道怎么传上来聊天截图,大概就是他给我发了红包感谢我,我没要,我和他说了之前认识他的事情,当天晚上我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出去吃饭我说这么晚出去吃不会是单身狗吧。我说叔叔是不是喜欢男的,他没有理我。后来我连续撩了好几天他可能烦了说自己有个男友00年的,185,有图有真相只是我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知道叔叔是gay并有一个00后185cm的男友,我更加肆无忌惮的给他发了很多色情的小文章,都是年下攻肏大叔的、背着老公偷情的等引诱大叔。大叔却很少回复我。我和大叔的缘分就是我们住在彼此对面的楼上,他住在楼王上,我们两栋楼之间隔着一个很大的广场大概有两百米不止,基本上肉眼是看不到对面楼里的。因为疫情我的网课都是英国时间,所以工作的时间点我都是闲暇的,妈妈不喜欢晒,每天我和妈妈上午的时候都去地下车库走走,经常碰见叔叔的车,所以我也猜测大叔不是高管就是老板(这样反而更加刺激我的性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以能操到比自己大或者地位高的人为荣)后来就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我发着我的年下小黄文,他阶段性的回复我,间接的也知道叔叔确实是一个成功人士,虽然也没有什么独处的机会。直到昨天(5月20日)十点钟,我和妈妈去地下车库溜圈的时候,看见叔叔趴在他车主驾后座上的,撅着屁股应该是要拿副驾后面的东西,这个季节除了内裤就是裤子,臀部的曲线必现,因为他要够那边东西起身的时候露出来一小段腰身,皮肤又白又滑,因为妈妈也知道我捡手机的事情,并且前几次溜圈路过叔叔车的时候我和妈妈说过,所以我和妈妈说我去打个招呼,妈妈自己往前走,我过去拍了一下叔叔的屁股,叔叔惊了一下看到是我有点儿尴尬说你怎么在这里,寒暄了两句叔叔说要去上班了。我就去找我妈了,但是拍那一下的触感duangduang的对于一个小处男来说真是太刺激了,我根本没心情和妈妈转了,以至于怎么到家的我都不知道,一直再回味。我给叔叔发了一段小黄文:“高中生前倾去啃咬男人的乳珠,像吸奶一样啜弄拉扯,男人的平坦的胸前布​​满了一个个齿痕,乳头被蹂躏得足足大了一圈“老子是篮球队的,天天练耐力,不然怎么能干死你啊。” “啊…………爽死了…………你还不射…………” 男人抱着高中生埋在胸前啃咬的头,手指穿插在硬硬的头发中间,挺着胸膛把早就红肿变大的乳珠送入虎口。渐渐的男人感到腹部一紧,一股尿意强烈而来。身前的肉棒一直没有得到安慰此时却坚挺着饱胀着呼叫着要释放,他想起刚才高中生说要把他插尿的宣言,此时又羞又喜地喘息着报告: “啊…… ……骚货要尿了…………要被大鸡巴干尿了…………” 高中生满足地哼笑一声,就着插入的姿势把男人转了一圈,让男人摆出一副小儿把尿的形态,伸手扶着男人的肉棒撸动催促。“啊………………哈………………”男人被这下转动磨得肠壁都要融化了,软成一滩水一样靠在高中生的怀里,还没歇过气来便被身下一刻不停地捅弄给刺激得膀胱爆炸,眼前白光一闪,一道水柱从肉棒处激射而出,打湿了沙发前的茶几,水柱猛烈发射,最远甚至射到了差不多一米开外的电视柜跟前,把电视屏幕都溅湿了,这泡长久的尿液持续了差不多大半分钟,最后变为沥沥淅淅的小雨,把男人和高中生的腿下都弄得腥臊一片。男人在这羞耻的射尿中完全放开了自己,后穴更加软趴趴地含弄着勃发的肉棒,不顾一切地想获得和自己刚才释放的,同样的悠长灼热的尿液的灌溉。唔…………给我…………你也射给我…………” “射尿吗?”高中生恶质地明知故问。啊骚货好渴…………射给我…………把尿射给我…………喂饱骚货的肚子…………” “这么骚的老男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底被多少人干过?说?”高中生拍打着男人红肿的肉臀,惩罚性地重重埋入。“没有……啊…………只有你…………射尿了我就是你的…………啊…………” “果然是骚母狗,每天都在想着我射给你吧?” “啊…………骚母狗…………只想着你…………我是你的骚母狗…………每天都在想…………晚上用棍子捅自己…………没有你的大…………啊…………” “哦,还有棍子呢,骚母狗还有多少道具啊?” 男人深陷在绵长激烈的情欲之中,没有慢档的进攻让他几乎要筋疲力尽,失去了基本了意志,只能摇着头顺着高中生的问话简单地重复。道具…………没有多少…………啊…………每天都想你的鸡巴…………发梦都在想…………” (都是我搜同里看到的年下攻文章)“大叔居然回我了,说怎么摸了我开始意淫了吗?我说叔叔我也想这样。叔叔说想怎么样?我说想操叔叔。叔叔说今天520要和男朋友做爱,会被发现不可以的。我说做点儿别的呢?叔叔说什么?我说舔叔叔。叔叔说车位等我。我激动的差点射出来。鸡巴瞬间大了一圈。我穿了一条宽松的裤子没有穿内裤就下楼了。叔叔还没有到车位上。过了一会儿叔叔车回来了。车库里的灯部分是声控的,部分是长亮的,车库里没有大响动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很亮,车位上就更暗了。叔叔停好车示意我上后座上,他熄火后也来了。那个瞬间你们懂吗?不需要任何语言,叔叔和我一把抱在一起,开始猛烈的舌吻,这是我的初吻啊,这是我的男神啊,叔叔舌头好长,嘴巴里甜甜的,我们吻到快窒息了,太刺激了,我居然射了(有点儿丢人啊)叔叔说处男这样很正常。不过我的鸡巴还是硬的。叔叔退下我的裤子,摸着我的鸡巴太刺激了,我感觉鸡巴硬的都能顶破钢板了。叔叔也不顾鸡巴上有精液含住了我的大鸡巴,温热的双唇包裹着我的鸡巴美妙极了,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舒爽,看了那么多小说和文章都不及这一吻这一含,太舒服了,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叔叔抬头问我爽吗?我说爽爽爽死了。叔叔我喜欢你好久了,从小就开始喜欢你,上次见完你就开始意淫你没想到今天梦想成真了。叔叔伸出舌头刮着我的阴茎,跪在地上用淫荡的眼神看着我,一个成功的男人,比我大17岁的男人,此刻跪在我面前舔着我的大鸡巴,像母狗一样,我草太刺激了。我抱起叔叔开始吻他,嘴巴里有我精液的味道还有叔叔口水的鲜甜我用力的吸着叔叔的舌头,很快车窗就被糊上了一层白色的水蒸气,这个时间点大部分车都出门了偶尔有一两个回来的车辆,让气氛更刺激,从没想过我第一次会是在车里还是我的男神。我手伸到叔叔的裤子里摸起来我日思夜想的大屁股,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叔叔的大屁股特别嫩,特别滑,肉感强烈,我说叔叔我想看看你的大屁股可以吗?我让叔叔转过身去,扒下来叔叔的裤子,两个雪白粉嫩的大屁股蛋露在我眼前,叔叔穿了一条黑色的三角裤衬托的大屁股更白了,我不由自主的把鼻子凑过去嗅着,没有什么味道,一股淡淡的男人香,我说叔叔脱了吧,我给你舔舔菊花,叔叔说不行有点儿危险,就这样吧,我只能把内裤的中裆卷一起扒到一边,叔叔的菊花裸露在我的眼前了,不是粉色但是也不黑是一种诱人的红色,我真是不能自己的把嘴巴凑了上去,像吃东西一样吃着那里,叔叔发出了诱人的娇喘声。我说爽吗?叔叔说爽。我开始学着小说里的言情辞藻说我舔的爽还是你老公?叔叔说老公不怎么舔。你舔的爽。我说那还不叫老公。叔叔说老公。我说娇老公干嘛?老公舔我。我说舔哪儿?叔叔说舔菊花。我说什么菊花,这叫逼,男人操的逼,知道吗?叔叔说知道了。虽然这么说但是我嘴巴还是凑在菊花前,看着大叔的骚逼一张一合的。我说有老公还出来偷情?叔叔说还不是你勾引我。我说老婆的逼真香(确实没有什么味道,后来知道叔叔都用智能马桶)我开始吧唧吧唧的吃出声音了,叔叔叫声越来越大,说自己受不了了。我说我操你吧,叔叔。叔叔说不可以不可以,晚上要和老公做爱,不能让他发现的。而且没有套套不行的。我一边舔一边把手伸到前面摸着叔叔的鸡巴,叔叔鸡巴很大很粗,不比我的但是也不小而且是很直的那种,鬼头流了好多水儿,叔叔说自己来,打了两下就射了 ,说车库里太危险了而且都是邻居被发现了不好。射完了仿佛回到了贤者模式,清理了一下,闲聊了几句就各自回家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