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差点草尿隔壁院校的骚逼


 一)大四上的寒假前夕,差点草尿隔壁院校的骚逼

那是大四上期末结束,马上就回家过寒假了,一想到老家这个四线城市不好约到什么好逼。就决定在学校临走前约一个,好好干一炮。
这次约的0是隔壁院校的,身材一般,是个小熊。当然也不胖。
约在电影院见的面,看了一场电影。看电影就开始玩他的鸡巴,奶头。他的鸡巴也是比较有辨识度的,龟头冠处有一圈的小凸起,摸起来有磨砂感,当时我还担心他有病,但是他说是天生的,做之前偷偷百度了,确实有这种情况。当然,我也不会忘了让自己爽,按住他的头给我口。知道电影院其实有监控,但是无所谓。总觉得这样爽。7 e. Y& F% n, x1 K# }$ ]
电影看完就赶回酒店,打算开干了。让他洗干净这就不谈。直接就进入正题,我做爱比较喜欢先让0适应,然后自己随便发泄。所以一般都是我掌握主动权,基本上都是从舔胸,扩屁眼开始让0骚到想要。这次也一样,基本是扩到三根手指进去。对了,我的鸡巴还不错,不掺任何水费14cm,按圈内故意夸大尺寸的通病的话,可以往外说16 17吧,见到不少说16的结果没我大。而且我的鸡巴也偏粗,龟头大的那种。前戏扩到三个手指,那个骚逼就想要了。接下来称那个骚逼小海吧。我也不打算继续耗着。直接让小海先给我裹鸡巴,裹几分钟就戴起套子,开干。最开始是最传统的传教士。小海的性经历其实不多,那时候他好像还有对象。但是,为什么第一篇我会写他呢,因为他确实是个极品。大鸡巴还是有好处的,刚日进去,他就有点爽,说塞得他很满,我看他居然不用怎么适应,也就不客气了。抓着肩膀,鸡巴就往他的逼猛干。他就爽的骚叫,也把我叫性起了。我就开始粗口他
爽么,骚逼。) D( {  C' a- q$ T$ n- h
啊!爽,真的好爽。7 F" t  G( A9 I1 s  g! H
爽你他妈就叫爸爸,骚逼。# H2 {+ p  g& q' C& g. w' }5 ]
爸爸,爸爸。
哈哈,因为我喜欢粗口,但是并不是所有0都喜欢,但是我都会试试他们做不做得到,所以都会粗口两句试试,要是他们从了,我就会继续。
看到他没顾及的叫爸爸,我就更兴奋了。4 t9 x2 w# R4 I" H: X  d* d
一直骂你个骚逼,欠日。老子日烂你的逼。; A; a/ B* u# g, A/ p! V; W
啊,草死我,好爽。! M0 _, @, Q8 X. e4 \
操了一会儿,大概感觉他被操开了,我就把鸡巴抽出来,让他跪趴着,打算后入。后入是个人最喜欢的姿势,因为能好发力、日得深。还能玩奶子。0跪着的姿势也骚,像狗。- r# j5 a' F' X3 W5 o0 h
最经常的部分来了。
因为后入,操得又深又狠,想不到刚换姿势没多久,他就被日射了。
你被日射了?: L( ]# n  K2 S
嗯,射了。好爽,第一次被日射。
我就有点失望。因为之前也有操射过0,基本日射完就玩不了了。这次,我以为也一样。结果发现他没让我出来,我就小幅度动,然后问他,现在难受么?
不难受,还爽。* ]3 ~3 v1 _) w
卧槽,真的是极品。那我继续开干了。还是后入那个姿势,干得我全身汗。我就把鸡巴抽出来。
你们猜猜发生了啥。
他逼里居然带出来了水! 一大片!当时我就真的震惊了。这都能被我遇上。8 H1 R7 _0 u) [' o- G4 s
卧槽,骚逼,你居然能被草出水?
我不知道啊,以前没有过。) i+ @4 h; l! r' ^& R! {8 P
牛逼,牛逼。
因为看他能被操出水,我就打算录下来,所以没换姿势,继续用后入日他。这次我刚开始操得比较慢,慢慢感受他的逼。真的感觉他逼里有水,鸡巴好像泡在逼水里,每操一次都会有晃动感。太鸡巴爽了。所以我真的拿视频拍,打算记录鸡巴抽出的那一刻。/ {  C3 X% j4 q/ s% z" B1 i! J; Y
但是,这次抽出来却没有出水。' b* p5 F7 c5 \/ G' K. v0 [8 ?3 n
可是抽出来之前,操他的时候,真的有感受到逼里的水。真是奇怪。
之后,又换姿势操他。同样也是边草边粗口,过了一会儿他说他要被草尿了,但是当时怕尿床上没法睡,就打算去浴室操。到了浴室,没操一会儿,我就先爽射了 没把他草尿。1 I3 ~' k6 ~5 w
那天看了一下,估计玩了有两个小时。操的我满身汗。各种姿势都试了一个遍。遇到一个耐操的骚逼痛快操一炮真是太爽了。
可惜的是,以为当时要离开学校了 就没留联系方式。- \5 k9 y) v& b+ \
现在想想真是太可惜了。因为至今我还没操射过谁
二)一炮操骚有对象14 U# a+ A/ G  M8 I* P2 c
更的第二贴写操骚这个有对象1吧,接下来称他小石。
小石278岁左右,173 66  有对象 1数据大概是这样  脸也还过得去! R: u+ _* a2 g5 |# H
刚开始认识小石的时候,就是无聊的时候随便聊聊,因为知道他是1,也有对象。和对象处挺久了,记得是七八年了吧。和很多在一起很久的同志情侣一样。其实和对象已经没有什么性生活。他的说法是没什么冲动,但是也不想约,因为年轻的时候玩的有点过火,现在可能有点早泄。现在大部分性经历就是对象给他口出来,他对象倒是没有什么性需求。所以生活也比较稳定吧。直到认识了我。) j0 t: u( w! ^9 R. G
刚开始我俩只是聊骚,他说他以前怎么玩,怎么爽。我说我能2h+,操射过不少0,说那些0是如何爽,如何骚的。尤其是交换了鸡巴照。他就有点吃惊,就表示可以做0,想试试是不是真的会体会到我说的那种快感的。
但是,那时候我也没想操他。因为那时候有一个很满意的炮友,肌肉爷们0,又耐操又骚。: H* ?/ T  t4 `9 f; }
大概过了有半年之久吧,我那时候已经不怎么在学校了。那次回学校,不知怎么的就想操逼。那时候我在学校那边已经没啥炮友了。又不想临时约,性起约的毕竟不安全。想来想去就想起了他。就问他玩不玩。& W* w( D+ w  k) i) y' A# C
他同意了我,我就让他下班来我学校接我,开房操他。一路上我就在打趣他,要是操骚了咋办?他说不会,就是试试,怎么可能会骚。3 G! U$ `9 }: `1 r, e- q
我说我就不信你挨操的时候会没反应。指不定叫的比那些纯0还骚。他说肯定不会。怎么可能会骚到乱叫。
很快就到了酒店。稍微教他怎么洗干净就等着操他。+ F# F4 |3 ^  y& i$ U7 S
他很快就出来了,我也随便冲洗就出来操他。一样的就稍微前戏了一下,就给他扩张,他确实也没啥反应。
就说有点涨,我就开始操他了。虽然不是开苞,因为他好几年前做过0,但是好几年没做了,肯定也得先适应下,所以我开始都比较温柔,没敢操太深。但是他也不疼,也不爽。听到他说不疼,那我干嘛还憋着。我就不管了,老子怎么爽,怎么草,所以就开始整个鸡巴全日进去,管他受不受的了。结果没想到,他反而叫了,是那种忍不住的那种。
你咋叫了。
顶到了。好奇怪的感觉。% j; U' n% b8 L* M# z) U; P
什么感觉?
不知道,像被电了一样,浑身都有感觉。好怕又好想再试试。
骚逼,我看你是被操爽了。不疼就好,老子自己怎么爽怎么来。/ X+ o: d  S4 e6 {; ^6 E8 h

我继续往深了干。当然也开始展示我的技巧。一会儿快速抽插,一会儿俯卧撑式压他身上操。一会儿三浅一深 一会儿随机深浅操他的逼。但是不管怎么草,只要日的他逼深,他就会骚叫。) m5 `( w. R$ S- F7 d+ F0 h
骚逼,你不是说你不会像那些骚逼一样叫么。
你顶到那儿谁受得了啊。
爽么。$ a; t% Q% l) U* l9 h
爽。$ q7 G* q) D% I# M9 Z: ?
骚狗,我看你比那些骚逼还骚。
没有,我才不是骚逼。( u- P' I8 C% y( q. l1 J
不是骚逼,你叫那么大声。
啊,不是我想叫啊,真受不了。啊啊啊。
贱狗,你不是1么。咋现在还做0,还叫上了。骚逼,就该让你对象看看你这骚样。& J7 R# t( ?* z7 z0 }+ l. t  Y
不能让他知道。我们偷偷玩。啊啊啊。
骚逼,我就边骂边日他,中间也换了几个姿势,比如侧着操他。后入他。但是他都不爽。就正入,深顶他会叫。
其实他的逼也是极品。不知道各位狼友有没遇到过这样的。就是他的逼深处还有一个小口,挺深的,一般尺寸的鸡巴干不到那里,我的鸡巴也得狠狠干才能到达那个地方。然后被那个小口裹住半个龟头。那个地方是真紧,这像逼里还长了张小嘴。吸的鸡巴贼爽。他也是被日进去那个地方就开始忍不住骚叫的。
大概操了四十来分钟。我就开始感觉鸡巴要憋爆。抽出来扯了套子就往小石脸上喷。管他接不接受。现在也忘了当时有没给他撸出来。就记得他那天是被操爽了。3 Y6 N# l) q+ f1 s$ P$ d
之后的两天,他就非常主动找我。说一想起那天被操,逼里就有那个感觉。
啥感觉?
说不上来,就是全身还能体会到那种被操到的感觉。
真是一个骚逼。我之前都没遇到操完想想还能爽的骚逼。1 Z/ U- N  b5 Q% @) K7 n
真的,那个感觉还在。
咋了,爽上了啊。/ l, B+ p3 w6 I- B% n2 j& B5 o& S
嗯爽上了。
那下次还让我操么。
下次再说呗。) P: \; t0 l* d4 y
骚逼,还嘴硬。我过两天就又走了。
这么快,你啥时候走。
这两天吧,本来这次就回来办事,在学校呆不了几天。7 R7 a% C+ O! _5 V
被你操上瘾了,咋办。
骚逼,刚刚不是还再说呗。, \' {8 S4 [% ^1 y! ]
哈哈。你啥时候有空啊?
看看吧,要是这次没时间下次回来再说。骚逼。
好吧。
之后他告诉我,那个回味就有的感觉到第三天才没了。
这就是一炮操射有对象1的经历。
三)操不够的肌肉公0 这篇写身材最好的炮友。叫小梁吧。和他做爱的经历真的是值得回味的。可惜他早于我毕业。我还没操够他就毕业了。 和小梁是在blued上认识的。那时候玩还有六块腹肌,加上活好鸡巴大,感觉那时候什么质量的都操得上。他那时候找肌肉,正好符合他的要求。视频看过我的鸡巴后,就约见面。结果第一面被否了,觉得感觉不对… 那时候我那个郁闷啊,后来提到自己活好。他才说试试的。 对了介绍一下小梁的情况。不高,武汉人。身材肌肉非常明显结实肌肉公0。屁股也大。脸是那种憨厚老实类型的。他学的是理工科,长相也很直男了。其实他时候应该是刚做0,被爽到了,才开始约人。 其实和他前后固定了一阵,操了好几炮,就把出现的精彩细节写写。不分篇写了。 那时候是夏天,虽然在大连也是有点热。我开好房等他,他穿着一个背心加短裤就来了。妈的,那身肌肉。视觉看着很有冲击力。很自觉就进去洗澡了。 出来之后,也是我主动,一般都是舔胸。一舔他就觉得感觉不一样,我舔得他非常爽。他也不矫情,直接说想吃我鸡巴。边吃,边说好大。 喜欢么? 喜欢。 骚逼,吃硬他,待会儿操爽你。 他吃得很猛,鸡巴太爽了。忍不住就想干逼了。就压上去,打算给他扩,但是他不喜欢用手,我惊了,问他你确定不用手扩扩?因为我直径有4.5cm,不阔一般0都受不了。他点头确定,那我就不废话,就直接用鸡巴进去。虽然很慢。但事实证明还是得阔,他疼得都快流眼泪了。整个脸都扭曲了。出于人道,我还是停了会儿,可是心内里非常爽,看着这么个肌肉爷们,被我的鸡巴干得疼痛。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始动了。其实我喜欢猛干,干到底,但是那样他不舒服。他喜欢快速抽插,做爱是两个人爽的事,既然他受不了我那种干法,我就按他说得快速小幅度抽插日他的逼。他自然非常得爽。 骚逼爽么? 爽,好爽。对,就喜欢被这样干。 小梁喜欢粗口,这无疑让我很兴奋。所以我也边快速操他,边粗口。 骚逼,干死你好不好。 干死骚逼,啊,干死骚逼。 谁是骚逼? 我是骚逼,欠干的骚逼。 妈的,他一下就把我的野性给激发出来。我用力揉捏他的胸肌,边骂他,骚逼。还他妈不让操,现在爽吗?老子干死你,贱狗。 骚逼身材练这么好是不是就是让大鸡巴干的。 是,骚逼要大鸡巴干,干死骚逼。 正入操了一会儿就用我最爱的后入,妈的,后入骚0大屁股可真是太爽了,一边操一边打他的屁股,手扶住他的腰,我手和腰同时用力,操得他直闷哼叫。 骚逼,老子干死你。 等一下,我吸口rush。 小梁喜欢用rush。其实我不喜欢用rush,因为用完rush意识会模糊,我不喜欢这个感觉。但是小梁喜欢,当然我也喜欢0用rush,因为用完,整个逼会明显感觉到变暖。 就这样小梁吸入rush,快感更加放大,接受我大鸡巴的炮火,已经把他操出一些前列腺液。 啊,好爽,和你做爱好爽 骚逼,老子操你也好爽,妈的,可真耐操,又骚。喜欢被我操就让我多操几次。骚逼。 让你操,草死我,啊啊啊。 接着,我又让他站起来,面对着镜子操他。健身的就是不一样,下盘特别稳,我就扶着他的腰。用力抽查他的逼,还捏着他的下巴。 骚逼看看镜子里是谁。 啊,镜子里是我。 你在干嘛? 啊,我在被大鸡巴操,大鸡巴操得我好爽。 骚逼,身材练这么好是不是就是让男人操的。 是,骚逼就想让大鸡巴操我的大屁股。 骚逼看看镜子里面的骚样。看你鸡巴一抖一抖的,爽么? 爽。啊骚逼流水了。 啊,骚逼要射了,啊,射了。射了。 就这样操射了小梁。把精液都射在镜子上。  总共和小梁约过四五炮,每次都能操射他。可惜后来我没锻炼,腹肌没了对他的吸引力也就下降了。他也找到一个能草尿他的炮友。加上我俩都经常不在大连,就没约了,之后他就回武汉工作。而我也毕业,在北京工作。就更没机会约了
四) 和可爱的北京万粉固定 刚刚想 要写在重庆操耐0操到腿软都没射、还是喂已婚肌肉公0尿、还是操纯1学长,结果没几下就操射他。结果最想回忆的还是这个嫩嫩的北京万粉小可爱固定的事。 虽然不咋混圈,但是这次的主人公aloha粉丝数1w+,又在北京。所以会隐去全部涉及可能暴露的信息。称他小北。 小北脸是真的好看,又嫩又端正,会给你男人的那种保护欲、征服欲,但是又不娘。身材匀称,屁股不小,而且是软的那种。喜欢。哈哈哈。 我这人比较佛系,除了精虫上脑的时候。其他时间佛系交友,佛系聊天 基本不面基。那时候刚来北京实习没多久,和他在aloha上相互关注挺久的了。说实话很想操他。但是懒,哈哈哈。大概是在北京刚来总有点无所事事。又有点寂寞就问他什么时候见面啊。然后就约一个周五的晚上吃饭。结果他定的地方是莆田餐厅。当时微信聊的时候我就有点惊喜。因为我是莆田人。但是他不知道。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反正那时候我一下子对他印象就很好。然后就见面了,吃吃聊聊都很正经。问他单身多久啦,做什么的。云云的。 因为当时不知道他有没约的意思。我也没太袒露。 但是吃饭分手后,就比较大胆吐露对他的喜欢了。还发出我的必杀技,jb照。 哈哈事实证明他也是有意思的。所以大概没过多久我就去他家啪啪了。 第一炮就感觉我顾着爽了,因为确实喜欢操他。当然他也爽,就是感觉写出来不精彩就不废笔墨了。直接说第二炮。 还是来到他家,我随便冲洗了一下就在房间等他,他洗好我就等不及。直接就抱着他开始挑逗,舔他的胸,他在上我在下。这个姿势还是很爽的,可以舔得他很敏感,还可以抓着他的屁股。同时,拿鸡巴蹭他的菊花。说实话,那时候没带套,因为只是前戏,就打算把他挑逗骚,没想到慢慢一点点进进出出,大概就这么1-2cm这么来回,他就受不了。就直接坐下来了。卧槽,他妈的无套了。 他居然没管这个,直接让我的鸡巴干进他的逼了,而且还无油。无套我是没想到的,当时有点担心,但那时候作为一个男人而且是一个爱操逼的男人,这时候怎么可能怂。他既然不怕,我还客气啥。直接就抓着他的屁股就开始干。一进去他就说好大。 爽么。 爽,真的好爽。 还有更爽的。我要让你一辈子都忘不了我。 边说我就边狠操他。 慢慢地从他坐在我上面的姿势将他放倒,开始正入操他,边草边看他意乱情迷的表情、面色变得情欲和潮红。享受他的哼叫和些许颤抖。操,真的太爽了。看他这样我就忍不住想狠操。 操你太爽了。我操。 我也好爽,操我。 叫声好听的。 老公,操我。 我就一边用鸡巴操他。一般舔弄他的奶头。 接着又换了我最爽的姿势。后入。而且是他跪在床边,我站在。就这样,大力大开大合的狠狠地操。 真的他他妈喜欢操他了。所以我都不忍心粗口他。而且我还这次打算操射他。那时候很自信自己想操射谁就能操射谁。事实证明基本做到了。 后入,边草他边舔他的脖子,玩他的奶头,往他的耳朵里吹气。享受他在我胯下晃动。越这样,我就越上头。就这样操得一身汗。就开始换姿势,又变成我正入他。 一边操,一般咬他的胸。 爽么。 好爽。操我。 啊。啊。啊。 果然他被我操射了。 只是没想到,他射得很远,最远射到他的头发上,还有射到了自己的脸上。 妈的,太满足了。 我看他射了,也就冲刺几下内射了他。  之后还跟他固定了一阵,做了总共有四五次吧。 尤其是有一阵他有了对象,我却还是在他家住着 操他。 等过年回去还想继续操他。 哈哈   【友情提醒】最近新冠状病毒肆虐希望狼友们要注意安全,戴口罩保护自己
五)开发已婚肌肉0成奴
这次的主人公叫阿光,基本情况是183 78 三十多岁 在大连的外企上班,平时也蛮有格调的,因为在外企上班,有时候穿的比较正式,那商务装穿出来,整个屁股包得又圆又紧,特别欠删。 脸也不错,有点像张涵予,相似有80%。身材也很好,肌肉结实。 有健身的都知道,有些胸肌看起来大,但是捏起来像奶子,特别腻,这种都是蛋白粉吃多了练出来的。但是阿光不是,是实打实的肌肉。小梁的肌肉也是一样。我比较喜欢这种手感的肌肉。
和阿光是在blued认识的。他先打的招呼 因为对三十多岁的基佬,一般不会想和他发生性关系。(解释一下,这不是歧视。知道自己也会老,但是谁不是都渴望年轻可口的肉体呢。)那时候我签名写着找奴,主页放了一些正装照,身材照。他就打招呼说没玩 想试试,然后给我发了他的脸照和身材照。& ?( ?, y$ u, F5 s0 E
只能说现在的骚0为了能有大鸡巴操,身材练的是真好。确实看到他发的照片,加上又是新手就蛮想玩他的。就简单布置任务,让他跪着拍照过来,以及发语音叫爸爸。他都试了,表现不错。
主要是他还特别主动…他上班的地方离我学校比较近。就说下班过来见面,我一想自己不用动,他想来就来。所以很快就见面了。
第二天下班他就过来了。矜持了一会儿,我就拿出瑜伽垫让他躺着,开始踩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倒是不大,甚至可以说小,183的个子,鸡巴才11,也不粗。所以鸡巴和身高也是不成比例的。好在他身材好,一个肌肉男躺着给你踩,还是蛮爽的。也把脚伸到他嘴边让他舔。事实证明,他要么是早做过奴,要么渴望很久了,脚一过去,他就巴不得塞进整张他的骚嘴给老子舔脚,而且特别认真,一根脚趾头一根脚趾头地舔。真是一个好奴啊。
接着我就开始让他跪在我面前,把头埋到胯下隔着内裤闻我的鸡巴。我也没闲着,往他的鸡巴上倒润滑油,一边脚踩着鸡巴,一边玩他的奶头。他当然不满足于只闻了,隔着内裤就开始吃鸡巴。7 Z4 }2 ]9 u1 r# Y
想吃么?* H9 j) U: R/ n  e
想。7 J2 ~' o- P) q9 [5 d
想吃什么?5 M( z( Y- e9 B; ?' B( r
鸡巴。- c9 t, X/ ^9 ^; K* R
叫爸爸就给你吃。
爸爸。
自己拿出来。' c* W) A( _$ d
得到同意后,他就脱了我的裤子开始吃,慢慢把鸡巴吃硬,吃大,直至合不拢嘴。老0就是老0,他可真会吃鸡巴。口活在吃过我鸡巴的里面排第一。因为我鸡巴比较大,很少人能深喉 但是深喉干开嗓子眼,龟头进入支气管那种压迫感有多爽试过的人都知道。所以我特别喜欢深喉。但是没几个受得了,没想到他毫不费劲就吃进去了。而且,是不是口腔的温度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升高。他的嘴巴也比较暖。裹的鸡巴是真他妈爽。我看他这么会吃,我也就不客气,直接按着他的头把他的嘴当逼操。狠狠地将鸡巴日进他的嘴里。还不时将龟头停留在嗓子眼十几秒,享受支气管的包裹。看到他有点呼吸困难鸡巴才退出来让他透透气。
我看到他眼镜有点红,说你被呛出眼泪了?# W. v4 A+ j- D# G; T: o0 S! G
嗯,太大了。: M5 J0 n5 ]1 H8 u$ d: t& h5 }/ I) @
什么感觉?
没吃过这么大,那种窒息的感觉有点难受,但是爸爸喜欢,愿意给爸爸吃。爸爸开心我就有满足感。% g) k2 J. d" ]0 h$ I& L: |
乖儿子,那我就不客气了。你真的是吃过我鸡巴中口活儿最好的。
说着,我就继续日他的嘴,因为在寝室嘛,肯定是不方便洗漱,日他的。他的话也让我知道他是讨好型人格,说明是有一定奴性的。值得开发。
肌肉公0在胯下给你深喉,毫无顾忌的肆意玩弄。生理和心理都是非常痛快的。/ ]& y9 _* d5 ^. L3 L  I" D
骚逼,真鸡巴贱。才认识两天就吃人家鸡巴。爽么?* `6 b. }" p7 ^5 e
爽,喜欢爸爸。
骚逼我看你是喜欢老子的鸡巴吧。是不是就想大鸡巴干你逼里。3 c  S% E8 q7 _& v# m
不,喜欢爸爸。也喜欢爸爸的大鸡巴,想让爸爸爽。$ V7 l3 b2 d- p3 a1 `
骚逼,我看你才爽。; L  D3 f1 Y6 ?* u1 ^5 h& h7 ]
嗯,骚逼也好爽。爸爸鸡巴好大。3 g4 V. _9 M' r7 U0 w9 u; \
骚逼老子干死你骚嘴,让你欠操。想喝爸爸的精液么。
想喝。
骚逼,真他妈贱。那想喝老子的尿么。
你的,我可以。& \6 w/ m2 ?' J" W9 S
骚逼,真鸡巴乖。老子现在就射给你,骚逼。我操你妈,我操。
就这样我的鸡巴干进他嗓子眼,直接射进他的食道内。

五)开发已婚肌肉0成奴 这次的主人公叫阿光,基本情况是183 78 三十多岁 在大连的外企上班,平时也蛮有格调的,因为在外企上班,有时候穿的比较正式,那商务装穿出来,整个屁股包得又圆又紧,特别欠删。 脸也不错,有点像张涵予,相似有80%。身材也很好,肌肉结实。 有健身的都知道,有些胸肌看起来大,但是捏起来像奶子,特别腻,这种都是蛋白粉吃多了练出来的。但是阿光不是,是实打实的肌肉。小梁的肌肉也是一样。我比较喜欢这种手感的肌肉。 和阿光是在blued认识的。他先打的招呼 因为对三十多岁的基佬,一般不会想和他发生性关系。(解释一下,这不是歧视。知道自己也会老,但是谁不是都渴望年轻可口的肉体呢。)那时候我签名写着找奴,主页放了一些正装照,身材照。他就打招呼说没玩 想试试,然后给我发了他的脸照和身材照。 只能说现在的骚0为了能有大鸡巴操,身材练的是真好。确实看到他发的照片,加上又是新手就蛮想玩他的。就简单布置任务,让他跪着拍照过来,以及发语音叫爸爸。他都试了,表现不错。 主要是他还特别主动…他上班的地方离我学校比较近。就说下班过来见面,我一想自己不用动,他想来就来。所以很快就见面了。 第二天下班他就过来了。矜持了一会儿,我就拿出瑜伽垫让他躺着,开始踩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倒是不大,甚至可以说小,183的个子,鸡巴才11,也不粗。所以鸡巴和身高也是不成比例的。好在他身材好,一个肌肉男躺着给你踩,还是蛮爽的。也把脚伸到他嘴边让他舔。事实证明,他要么是早做过奴,要么渴望很久了,脚一过去,他就巴不得塞进整张他的骚嘴给老子舔脚,而且特别认真,一根脚趾头一根脚趾头地舔。真是一个好奴啊。 接着我就开始让他跪在我面前,把头埋到胯下隔着内裤闻我的鸡巴。我也没闲着,往他的鸡巴上倒润滑油,一边脚踩着鸡巴,一边玩他的奶头。他当然不满足于只闻了,隔着内裤就开始吃鸡巴。 想吃么? 想。 想吃什么? 鸡巴。 叫爸爸就给你吃。 爸爸。 自己拿出来。 得到同意后,他就脱了我的裤子开始吃,慢慢把鸡巴吃硬,吃大,直至合不拢嘴。老0就是老0,他可真会吃鸡巴。口活在吃过我鸡巴的里面排第一。因为我鸡巴比较大,很少人能深喉 但是深喉干开嗓子眼,龟头进入支气管那种压迫感有多爽试过的人都知道。所以我特别喜欢深喉。但是没几个受得了,没想到他毫不费劲就吃进去了。而且,是不是口腔的温度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升高。他的嘴巴也比较暖。裹的鸡巴是真他妈爽。我看他这么会吃,我也就不客气,直接按着他的头把他的嘴当逼操。狠狠地将鸡巴日进他的嘴里。还不时将龟头停留在嗓子眼十几秒,享受支气管的包裹。看到他有点呼吸困难鸡巴才退出来让他透透气。 我看到他眼镜有点红,说你被呛出眼泪了? 嗯,太大了。 什么感觉? 没吃过这么大,那种窒息的感觉有点难受,但是爸爸喜欢,愿意给爸爸吃。爸爸开心我就有满足感。 乖儿子,那我就不客气了。你真的是吃过我鸡巴中口活儿最好的。 说着,我就继续日他的嘴,因为在寝室嘛,肯定是不方便洗漱,日他的。他的话也让我知道他是讨好型人格,说明是有一定奴性的。值得开发。 肌肉公0在胯下给你深喉,毫无顾忌的肆意玩弄。生理和心理都是非常痛快的。 骚逼,真鸡巴贱。才认识两天就吃人家鸡巴。爽么? 爽,喜欢爸爸。 骚逼我看你是喜欢老子的鸡巴吧。是不是就想大鸡巴干你逼里。 不,喜欢爸爸。也喜欢爸爸的大鸡巴,想让爸爸爽。 骚逼,我看你才爽。 嗯,骚逼也好爽。爸爸鸡巴好大。 骚逼老子干死你骚嘴,让你欠操。想喝爸爸的精液么。 想喝。 骚逼,真他妈贱。那想喝老子的尿么。 你的,我可以。 骚逼,真鸡巴乖。老子现在就射给你,骚逼。我操你妈,我操。 就这样我的鸡巴干进他嗓子眼,直接射进他的食道内
五)续1 喂已婚肌肉0喝尿* S# V, ]  ]0 x( [  q! Z
不知道是确实我是阿光喜欢的类型还是看上我的鸡巴,或者说是想做奴。那天回去之后就主动找我聊天,还约说第二天请我吃饭。我就说行啊,只要你肯喝尿就见面。; t0 I, X! I" H% I
他答应了。
第二天下午下班就一块去吃的饭,吃完之后就找了一个我平时去的商场(就是小海给我口的电影院的那家商场)。直接去厕所准备尿给他喝。
一进厕所他就主动低下头去吃我鸡巴,他太会吃了,我又怎么会拒绝鸡巴被深喉、把嘴当逼操的快感呢? 所以就痛快日阿光的嘴,先爽上一会儿,才开始让他停止不动 准备尿给他喝。
硬的鸡巴是很难尿出来的,虽然之前也尿过奴,但是都是被迫的,阿光是第一个发自心底觉得能接受,想喝。当然他说他是第一次,是新手。不过我也判断不出来,当然这个是后话了。我慢慢把鸡巴抽出他的嘴,只让龟头进入他的口腔。开始酝酿尿意。刚开始很慢,等了估计有一两分钟,才开始尿出来。然后我还得控制尿的速度,不过让我满意的是,阿光这个骚逼居然真全部咽下去了,我可以听到他喉咙发出吞咽的声音,一波又一波他将整泡尿全喝了。真是一个好奴啊。
之后问他味道咋样 他说比酒好喝。真是骚逼。然后就各自回去了。回去之后,他就担心他好像真的被开发了,就喜欢舔脚、叫爸爸,觉得喝尿好刺激。
然后就天天开始主动讨好我,求我去开房,自然是想被草了。; J; k6 s" I- j
过几天恰好我也想操逼了,就叫他开房等我。还让他买一个眼罩,命令他在我来之前要洗好,戴眼罩跪在门口,把门开一条缝等我。好狗自然是很听话的,都照做了。等我快到酒店的时候,我就让他不许看手机,按我说的要求跪好,等老子去操他,要是没做到,我就直接走人。就这样我慢慢的走近那个房间,还故意走慢。再慢慢推开房门 ,靠近阿光,将鸡巴对着他的鼻子。摸摸它的头,好儿子,做的不错。待会儿爸爸奖励你。" I' h, l4 W& q9 d8 a) v
谢谢爸爸。5 N4 U9 R: d7 f8 P
蒙着眼什么感觉。4 b0 q8 y! c1 }
紧张,怕被发现。刚刚打扫的阿姨还经过,好怕她推开门,但是又好兴奋。
好好记住这个感觉吧。来给爹吃鸡巴。3 O7 g" U9 b: b( I; o% ^' z
又享受一把阿光的顶级口活。自然,也是免不了喝尿的环节。这次是开房,所以更好发挥,直接就对着脸尿,嘴巴大张,整体还挺像尿壶的。就这样一大泡尿尿在阿光的脸上,嘴里,胸肌上。一条肌肉狗奴在你脚下发骚,还是很有视觉冲击的。尿完,就叫他再洗了一下。我也简单充了一下就打算下一个节目了。: e8 r7 s- H5 o* o" b/ J' [- r* C( V
阿光三十五岁才敢直视自己原来喜欢当奴,喜欢伺候,喜欢舔脚,喜欢喝尿。压抑太久了,所以当做奴的渴望一下子能付诸实践,释放的奴性是巨大的,他有点不好意思又忍不住得想伺候我。而对于真正这种天生的奴,我做的就是让他做他自己。于是,我就躺着,他从脚开始津津有味得吃起。真是一条骚狗啊。
接着又吃到了鸡巴,他吃我鸡巴最爽的一个姿势就是头朝我的脚那个方向倒着吃。妈的,这个姿势推荐大家试一下,整个鸡巴正好全部都能干进嗓子里去,有顺溜又紧。而这个时候,我也没闲着,就拿手开始给他扩逼。等扩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操他。他主动给我带套,然后自己坐上去。阿光的逼还是挺紧的。也挺热。* J& ~, N, C8 i" p6 e6 }
不过老逼就是老逼,坐上来之后可真他妈会吸,整个臀动得飞快让我的鸡巴进出他的逼。我一下就不爽了,还他妈搞得他在操我一样。我也就发力操他,鸡巴和他的身体反向运动,这样相当于两个人发力增大抽插的幅度。1 f& l4 w2 u* Z7 k" w+ Z& u
没几下他就骚叫了,看他那么壮,结果叫起来有点那种日本女优的叫法。就是想忍住不叫,但是又控制不住哼唧出来 而且一下子脸就红了6 n% M# m; U8 C$ ^# J# E! U
接着就换了姿势我在上按着他的奶子日他。; i' ~# O$ T. ?
骚逼,操你妈,是老子在操你。顺手给他一个耳光。叫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操我,草死我。
骚逼,就是厉害。不用适应就能开始猛操。烂逼,没少挨操吧。
啊 别说。没有。
没有? 没有你受得了我的鸡巴?就是个骚逼。
阿光把枕头遮住脸,不好意思。" k% ?2 {9 z/ k
骚逼,把枕头拿开。不然不草了。我一手就抢过枕头扔一边,然后继续猛操他的逼。- t& W5 ?8 W0 k8 P# i" ~. K
他继续用手挡住。: k" [$ u, z6 {* J$ U6 i
骚逼,看看你的骚样。妈的,看到老子的鸡巴就那么主动求操啊。现在干进你逼里爽么?
哼哼爽。
骚逼,自己说我是爸爸的骚逼,让爸爸操的骚逼。
他不说,阿光现在委屈症状又性欲不满得不行,# [, R3 U! N- T2 g
虽然我鸡巴还停留他逼里,但是已经放慢速度,然后只进去一半就不动了。
他自然是知道我的意思。
我是爸爸的骚逼,让爸爸操到骚逼。) Q5 E8 @. v8 e. n2 L, K. I
没说完,我就狠日进去,爽么,骚逼。
爽,爸爸。爸爸操我。
骚逼,老子草死你。: X/ s9 G/ I1 [; c& u; A0 v7 R
起来,去门口草你。
就这样 又下床,让他扶着门,弓步站好,鸡巴日进他的逼。
边草边揉他的奶子。
骚逼自己动,我停了一会儿,让他自己动屁股套弄我的鸡巴。
骚逼,看你骚的,这么欠操。
他自己动当然比较慢了,只是适合羞辱。没一会儿我就又开始扶着腰,猛操他。
骚逼,让你欠操,让你欠操。知道自己为什么是0吗?
你这辈子就是为了这一炮,老子就是要爽的你这辈子都想给老子当狗。. n5 b* _7 J- h% y3 Y" T3 }& j" c
过了一会儿。又回到床边,跪趴后入 我的最爱。这个姿势真是想有多深就能多深,干得我鸡巴太爽了。边干边抽他屁股。最后,又换成传统的我上他下,不过我也塞进手指同时日他。
刚塞进一根手指的时候,阿光还很吃惊。说我也太会玩了。
但是我的判断是对的,骚逼他受得住。而且还很爽,慢慢地我把手指加到三根。可以说阿光是爽爆了。
一下子都有点意识模糊,乱叫。
要知道我的鸡巴加三个手指基本相当于是双龙了。. G0 {' T$ J' S1 i. _& X1 F, M
就这样,我又干了一会儿。然后抽出手指,射进阿光的逼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