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第一次玩嗨,却被玩成无下限嗨奴

 


初冬的北京寒冷干燥。一个人无聊的在家打王者。突然久违的jack'd闪烁出了提示框。6 J  R- V8 N% [4 o# z5 l9 ?, ]

打开看来,一个叫bobo的陌生人跟我打招呼。互相介绍了自己,我24.180.60.1。bobo说他20.178.55.0。偏瘦的小0是我喜欢的类型,互相换了照片,更是那种乖乖型,喜欢的很。他也很喜欢我。互相加了微信,正好百无聊赖的晚上,约在北京朝阳的一个小区,他的地方见面。$ ^* C: ^( S% O: r" z, w
到了地方后,他下楼来接我,看得出是从家里匆忙出来的,只穿了一个紧身保暖内衣,外套了一件白色羽绒服,更显得娇小可爱,不由得,我的鸡巴都隐隐的半硬了起来。
他话不多,羞羞瑟瑟的,满脸却是通红的,带着我承电梯上了19楼他的家。
进了家门满屋子的浓重的臭脚味混合着一股说不出才的淡淡香气。在鞋柜前换鞋的时候,我看到地上各种板鞋排成一排,不下5.6双。
"还有别的人?"我问。
bobo没答话,打开了卧室的门。我在门外才看清,昏黄的灯光下,不大的卧室里面一张双人床,床上赤裸裸一共四个年轻人,全身一丝不挂,根根大鸡巴或软或硬的垂在裆下。四个人互相交织,两人一组,有的互相舔乳头,有的在大口的吸吮鸡巴。+ K; }# i- B7 K" M4 {
他们抬头叫我,并不惊讶,好像意料之中。2 g; a0 U9 E7 |% k
我有些尴尬,没有做好要群p的准备。有些想回头走。bobo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拉起我的手向屋里走:"没事,都是朋友,人多了玩刺激!"% m! b" [' Q2 X" c0 T" W
既然来了,我也不好意思走了。bobo先把自己身上本不多的衣服脱光,雪白的肌肤一根粗壮的肉屌也是白白的。+ B8 h) K' o, J* J1 z1 T
"卫生间在那里,去洗洗?"他指了指卫生间半开的门。
我走进卫生间胡乱的冲了冲。
再走出来的时候,却看见他们五个人围着bobo手里的一个塑料的,如同奶瓶一样的瓶子兴奋不已。那个瓶子有个软管子,另一边有个晶莹剔透的小玻璃做的好像烟斗一样的斗。- D: q5 z+ H" N$ D  G! T: q: C+ X
一个黝黑的腹肌突出的帅哥耷拉着粗黑半软的肉鸡巴坐在床沿上,一手端着这个塑料瓶子,一手拿着一个打火机开着小火烘烤着那个玻璃斗,一小会,他就开始大口的吸那个管子,只听见那个塑料瓶子一阵咕噜咕噜的水泡声。
这个男生吸了一大口,重重的吐出一口浓烟,看着我坏笑道:"来啊?"
"你们在……吸毒?"我傻傻的问。
"哈哈……"引来了一阵哄堂大笑。
那个黝黑皮肤的男生转头看向bobo,脸色不满,严厉喝道:"贱逼!不玩的你找来干嘛?!"4 A& L5 |/ O; K. P# Y
bobo一惊,却出乎意料的在众目睽睽下,扑通就给那个黝黑男生跪了下来:"爸爸,对不起,我以为他是玩嗨的,他的头像是抽烟的头像……") \5 ^5 P% \; {# M" e
"操你妈的!"那个男生骂了一句,"咔……"张口一口浓痰吐在地上:"罚你吃了!"
"是!爸爸"bobo赶忙俯下身,伸出舌头把地上的浓痰舔在嘴里,不忘嚼了嚼再咽下。; |+ I( w: h' C* |2 }. c
卧槽!SM啊,我很性奋。下面19㎝的大黑鸡巴不由得挺了起来。
黝黑男生看到我的鸡巴,两眼冒光,却看向其他三个男生,那三个男生个个都瘦高精壮,跟黝黑男生好像很熟,挨个的从他的手里传递着那个塑料壶,每人都是两三口的吸。空气中充满了那种一进门的莫名的香气。
黝黑男生看着我笑了笑,指着其他三个男生对我道:"他们都说我的同事,我们是送快递的……,虽然不是一个快递公司,但是平常一起吃饭喝酒,熟了"; \, s, B- ]0 g4 c/ T1 s
又指了指还跪在地上的bobo对我说:"这个骚逼是我上门送件的时候,他光着屁股开门,故意勾引我。这么个骚逼,正好满足我们哥们几个的性欲"( E+ z' Z0 k5 r4 u8 I: M- o/ p' [
我也光着屁股坐在床边,他们的话多了起来,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中我得知,他们四个分数几个快递公司,有天天,有圆通,中通,这个黝黑男生是顺丰的。一次来给bobo送快递的时候,bobo犯骚,光着屁股,屁眼里插着假鸡巴故意开门勾引他。
这四个男生并不是gay,但是在本地工作,女朋友不在身边,bobo皮肤雪白,相貌清秀,不比女人差,况且这个顺丰少年当时被他勾引的欲火焚身,当场就操了他,没想到初尝男男之爱的他,一下子就被比女生还紧的男生的菊花深深吸引住了。叫来了其他四个平常一起玩的兄弟,一起来经常操他。bobo当然也乐意奉陪,bobo本来就骚浪贱,一直做性奴的他,慢慢的在和这五个精壮大鸡巴快递员们的性爱中有意的引导他们做S,慢慢的,他们更是喜欢上了SM。/ K- G9 n( i) s) J1 G8 J8 a4 b
"那这个是什么?"我指着他们放在桌上的塑料壶。" t( ~# y( r3 w7 W5 n, [
"冰啊。溜冰"另一个精壮的,看起来20上下,个子不高,但却有一根目测软了就有17.8㎝大鸡巴的男生说:"就是冰毒,很爽的!你试试"
我摇摇手:"算了,我不敢吸毒"
"你试试,这个不上瘾的,吸一口,保证你爽,我们以前也没玩过,第一次还是这个贱逼带我们玩的,没想到,玩了就知道有多爽了!!"  s( q. R) M* G
说着,他把壶递了过来。我犹豫的接过来,正在想拒绝的理由,那个大鸡巴矮个子男生不由分说就把软管塞进我的嘴里"叼着"; a3 k' M; c/ n! U3 T
我浑浑噩噩的按照他说的做,他拿起打火机,慢慢的烘烤那个玻璃斗,一两秒钟,那个斗里就飘起一缕缕的烟气。3 k1 b; r* F% y5 a+ W
"吸,快吸!"男生说。6 c6 d+ |4 M' q5 P+ V' ~* Z. R
平时抽烟的我,也并不担心被烟呛,心里一横,好奇心的驱使下,一大口被吸了进去,那个矮个子男生并没有将打火机拿来,继续在烘烤着玻璃斗。"继续!继续"他招呼着我。
没办法,我又继续的吸着。6 o4 l  p, Q+ e9 n
大概一下子吸了三,四口的样子,矮个子才灭了打火机。
我突然感觉头皮发麻,浑身轻飘飘的,身体里有股莫名的性奋,心跳也加速了。. f% K% H+ P0 H. p1 C2 B% d
"我……这是……"我有些感觉瘫软。2 r2 o2 r) t1 T7 g( B0 t6 u
黝黑前面嘿嘿坏笑着看向其他三个人,他们嘴角上翘,都感觉有些不怀好意的隐隐发笑。# Y; K$ Y$ p) w2 S3 {
bobo此时却说话道:"爸爸,你们不是要我找1吗?给他嗨几大口,会不会……"
"别他妈废话!"黝黑少年粗鲁的打断bobo的话,继续恶狠狠的命令道:"起来,过来给我舔乳头!"- J2 s4 C8 f+ ?
bobo嗯了一声,爬上床,趴在黝黑男生的身上,给他轻一下重一下的舔着乳头。; n: l2 O$ Y; ]! f9 t1 |+ V
我有些晕眩,但是并不难受,反而感觉莫名的兴奋。我躺在黝黑少年旁边,大口的喘息着。
那个矮个子男生爬上来,趴在我的身上,伸出手轻轻的捏我乳头。我平时的敏感带就是乳头,但是今天却感觉到异常的敏感,他的手轻轻一碰我就感觉到浑身酥麻,性欲高涨。他左手捏我的乳头,右手却伸下来有意无意的朝我的屁眼游走。
"别……我是1……"我有气无力的推开他的手。1 K% W0 x& X) w" ^( V6 R! S6 v, E9 x
这个男生坏笑着,看着黝黑少年,黝黑男生递给他一个眼色,这个矮个子男生又拿起了塑料壶,将塑料管插进我的嘴里:"来,宝贝,你还没到位,再来两口"
"晕,不想……"我有些拒绝。( O/ M' j/ s0 }1 Q% m5 R
"来,你刚才吸了爽不爽?"他问。5 q, x4 z8 f! ~: b) }* Y
"嗯……浑身酥麻麻的……"5 S  y( @: k' Q6 c( q+ B! U; @
"对吧!那就继续,再两口,包你更爽!"矮个子男生鼓励我。啪的点着了打火机……
我在矮个子男生的怂恿下,深深的又吸了两大口,瞬间感觉天旋地转,开始浑身燥热,更奇妙的是自己的屁眼竟然感觉有些少于的麻木。
' a2 u6 F5 F- a, l% i
黝黑男生朝矮个子男生递了一个眼神。矮个子男生捏起一根软管,径直朝我屁眼里轻轻的塞了进去……
"你要干嘛?"我瘫软着,有气无力的问。4 Q* o) j; ~" n* d. _( H; ?
矮个子男生不说话,端起壶递给另一个白净的,肌肉精壮的男生。"啪"的点燃打火机,那个精壮男生大口吸了两口,捏过插在我屁眼里管子的另一头开始吹气。! Q  o/ z$ d0 L; d  _. M' k
瞬间,我感觉屁眼里一股胀气。精壮男生一口气吹完,又吸了两口冰烟,再次吹进我屁眼里,反复吹了四次。
黝黑男生坏笑着爬过来,一手按住我的屁门,转头坏笑着对其他四个人说"可不能让他放屁,这里的气可宝贵呢"
四个男生坏笑着,却都爬了过来,精壮男生和矮个子大鸡巴男生俯下身分别含住我的两边乳头,舌尖快速的钩舔起来。另一个一直不说话的平头的,看起来也就18.9岁的娃娃脸男生,跪在我头边,挺起下身伸过来一根跟他白净的娃娃脸完全不相称的、半软就足足有19厘米长的黝黑大鸡巴蹭到我的嘴边。
我的屁眼牢牢的被黝黑运动男生按住,肚子里咕噜咕噜的气团,屁眼努着,想把屁放出来,无奈黝黑少年的手死死的堵住我的屁眼,根本放不出来。但是周深的燥热更加大了,感觉自己飘飘的,晕眩的感觉减轻了,缺感觉一级好像躺在云彩上,软绵绵的,暖暖的,浑身的皮肤每一丝都变得异常的敏感,尤其我的乳头,被他俩舔吮着,感觉自己已经不是自己,每一个毛孔都开始散发出欲望,黝黑少年的另一只手不忘轻轻的抚摸我的阴毛上围,更加酥麻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的张口含住了娃娃脸帅哥的19㎝大鸡巴,大口大口的开始嘬了起来。
与此同时,我的屁眼里开始发生奇妙的变化,感觉自己的屁眼更加麻木了,有些苏苏的感觉,好像有小小的无数微电流在不经意间的游走。( f  w5 D0 i( a# G5 G2 F
"哦……"
"啊……"
终于,我没了矜持,我开始浪荡的发出大声的呻吟,身体像蛇一样的扭曲起来。屁眼的电流感觉更加强烈了,我惊恐的知道,我想要!
  C9 t  K8 P4 G+ U6 e3 Q3 b
"小逼开始上劲了。哈哈……"黝黑少年笑着,一手粗鲁的扒拉过来波波的头,使劲按压在我的屁眼处,喝道:"张嘴嘬着他屁眼!"" m0 i" B8 s, B3 A: C& B5 \
那支按着我屁眼的手不再堵着我的屁门。随着他的手撤出,终于忍耐不住的我"噗……","噗……",两个又长又响的屁终于如释重负的喷了出来,感觉屁眼一阵温热,两个大毒烟屁全被波波大口吸进了嘴里。
空气中弥漫着淫欲的味道,混合着燥热的空调。我更加迷离了……

"再来!"黝黑少年好像是他们三个人的头子。他的命令无人不服。4 u$ M4 z9 w) f; m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精壮少年端过来嗨壶,管子一头插进我仍然含着19㎝大鸡巴的嘴里。我拼命摇头,表情自己已经不能再吸了,想甩出那根管子,哪曾想,舔乳头的两个少年抬起身死死的按住我的头让我不得动弹,精壮少年点燃打火机开始烘烤玻璃锅,黝黑少年"啪"的一拍娃娃脸少年的屁股,那根19㎝的大鸡巴全根插进我的喉咙深处,顺带着那根软管让我一阵干呕,却吐也吐不出来。波波屈服在我的身下,掰着我的屁眼,舌头一深一浅的钩舔着我的后门,酥麻麻的感觉加上他舌头炽热的温度,让我"嗯……嗯……"的淫叫不止。1 F3 [# K4 P: ?' t; j& N
黝黑少年见玻璃锅开始升烟,一把捏住我的鼻子,我不能吸气,头被牢牢的按住,那根19㎝的大鸡巴又粗又长的满满当当的堵住我的嘴,唯一能吸气的只有那根联通着过滤壶的胶皮管。
我无奈的大口大口的补充赖以生存的空气,当然,是大口大口的弄弄的嗨烟。精壮少年完全不顾我的感受,打火机一直不离玻璃锅的烘烤,我的嘴里每吸一口浓烟,黝黑少年就松一下我的鼻子,我的鼻子可以再吸一口新鲜空气,然后再捏紧我的鼻子,我嘴里再吸一口浓烟。: Y  C$ n5 `& o+ R- g7 Y
已经三口了,精壮少年仍然不停,我感觉仿佛自己坐在了过山车上,直冲云霄,心脏跳动的剧烈,浑身酸酸,却感觉自己想要,想要,想要!!但是,想要什么?我却不知道,只知道,自己想发骚,想发浪,想要所有的大鸡巴包围我,插我的嘴,插我的屁眼……
又被他们强制的吸嗨了六口,我已经完全的放浪形骸了,我扭动着身体,嘴里大口大口的喘着,嗨烟却没时间吐出来,全都含着嘬在了娃娃脸帅哥的大鸡巴上。我感觉他的鸡巴在我嘴里变得更硬了,好像一根滚烫的大铁棒。
"哦……"娃娃脸帅哥终于一声爽呼。

"可以了!"黝黑少年道。4 T" D+ j& O. Y* F& G* }6 x& d
搬起我的腿,娃娃脸帅哥19㎝大鸡巴从我嘴里撤出来,跪在我身后,伸手扒拉波波去拿嗨壶自己嗨,一根硬邦邦的大鸡巴胡乱抹了一点润滑液直接全根插进了我的屁眼。
几乎没做过0的我,按说被这么个大鸡巴插进来应该会疼的撕裂,但是,我却没有半点疼痛的感觉,反而感觉一直瘙痒的屁眼终于碰到止痒的圣物。
"哦……啊……"我淫荡的呻吟着。/ N1 |2 }& G8 |+ s$ C2 d2 w
"操死你个小骚逼"娃娃脸帅哥一手叉腰,一手使劲的捏我的乳头:"操死你!不是当1的么?!就是要操你这个当1的,把你操成一个骚浪贱的大贱逼0!!"3 E# |+ f, Z4 f2 `1 c7 V$ P9 q3 ?
"啊……啊……操我!操我这个骚逼"我都吃惊自己竟然这么淫荡的呻吟开来。

那边,波波同样的被黝黑少年还有另外三个人同样按照我刚才强制吸嗨的方式强迫他咕噜噜的吸了足足十大口。) l5 O1 K% T( z; I% J3 _$ L
波波开始犯骚,两个大帅哥分别跨在他的头两边,他一手托起一根,舌头深处,左右逢源的饥渴的像只母狗一样的舔着两根硕大、黝黑的鸡巴。
9 C( R4 H5 L/ z+ h. d% F
黝黑少年搬起波波的两条腿,开始操了起来。& d9 W# w9 T7 `4 e3 J4 z/ Z
"哦……啊……爸爸、操我!爸爸艹死骚逼儿子!!"波波开始浪喊,嘴里不停的"吧唧吧唧"的舔吮着两根大鸡巴。
我看着那两根大鸡巴,竟然伸手抱住精壮少年的大腿,精壮少年会意,转身把他那根18㎝的大鸡巴塞进我的嘴里。& Q6 t$ M3 H" a# k2 b8 V+ O; B  ]
上下两个孔,完全得到了满足。
屁眼足足被操了半个小时,娃娃脸帅哥大汗淋漓的"操!小爷累了,换人!"说着,噗的拔出了鸡巴。我的屁眼一阵空虚瞬间袭来!; }: ^3 |$ b7 M7 U5 r0 a
"我操!这小逼没灌肠,屎都操出来了!"娃娃脸帅哥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鸡巴上的我的屁眼里的污垢叫道。( c- U1 {: `0 m$ u9 S
黝黑少年听到,嘿嘿一乐"玩的就是脏啊!玩的就是这种号称纯1的骚逼!!"说着推着娃娃脸帅哥向前跪着,一根沾满我屁眼里黄屎的鸡巴整根插进了波波的嘴里。
波波并没有半点嫌弃的意思,整根吞进嘴里,大口大口的吸吮,好像在品尝一根味道奇美的冰棍,仔细的清理着娃娃脸帅哥鸡巴上的屎渣,舔进去,咽下,好像在品尝人间最美好的食物。; K* X: ~2 f' p7 u) n' a
娃娃脸帅哥见鸡巴舔干净了,端起嗨壶坐在床沿自顾自的又开始咕噜噜的嗨吸起来。我被矮个子少年拉起来,个波波成69的姿势摆好,我张嘴吸舔正在卖力操着波波的黝黑少年的乳头,而我的屁眼对着波波的嘴。7 m  a# u4 L" L* l( X. y2 q
"把他屁眼的屎都舔干净!"矮个子少年发话道。
"嗯!!"波波得令,扒开我的屁眼,嘴唇贴了上来,开始大口用力的吸我的屁眼。1 u# B; z# [" t0 E$ r
"拉出来!"黝黑少年命令我。  p+ m8 G( q  F( K) e5 Q1 h0 a9 B

其实,我出门前已经大便过,哪里有屎,屁眼使劲的一努一努的,却没有半点屎出来,却听的"噗"的一声,一个大嗨屁放了出来,波波却如获至宝的大口吸进了嘴里。- A- u, ^6 T& J5 n# o
精壮少年接过娃娃脸少年的嗨壶,大口嗨了两口后,一根19㎝大鸡巴直接插进了我的屁眼,一直空虚的屁眼瞬间得到了无上满足。"啊……哦……爽死了!"我呻吟出来。
"叫爸爸!"精壮少年啪的一巴掌抽在我的屁股上。( P6 b6 f+ i0 h9 C9 `
"哦……": X/ D5 C7 Q4 N, w' q" B
"爸爸,求爸爸用力操我!!"我淫荡着扭动屁股,配合精壮少年的前后攻势。波波的舌头始终没有停歇,吧唧吧唧饥渴的舔着精壮少年操我的结合处,我的肛口,精壮少年的蛋,还有一出一进的鸡巴柱子,当然还有不停被操出来的,我屁眼里的屎浆,一股脑都被波波吃进了嘴里。" T2 U2 y+ [9 Z2 P

黝黑少年操累了,又换上挨个少年,挨个少年真是天生异禀,虽然个子不高,却长着一根足足20㎝的大鸡巴,通体黝黑发亮,只有回头是暗紫色的,整个鸡巴是鹰嘴的样子向下弯的,一根大鸡巴噗嗤就塞进了波波的屁眼里。
我心里痒痒的,好像这根大鸡巴也塞进我的屁眼里。
正想着,突然然后的精壮少年匍匐在我的身上不在动了,我有些小失落,却又不敢询问,他在我的身上趴着大概三分钟后,却突然感觉自己的屁眼里一阵滚烫……他在撒尿!

"哈哈……"精壮少年一边往我屁眼里撒尿,一边淫笑着"小爷赏你嗨尿,比往你屁眼里吹烟要给劲儿的多!!"9 `- z$ E" z9 a$ o% s9 \
果然,不知道是我的屁眼被他两根说大鸡巴操破的缘故还是什么,那滚烫的一泡尿在我屁眼里竟然阵阵酥麻起来,肯定是尿液里也有冰毒的成分吧?我想。

精壮少年一泡尿撒完,噗的拔出鸡巴,休息好了的娃娃脸少年直接挺着大鸡巴怼了进来,我一肚子尿被他怼在肠子里咕叽咕叽的一阵阵的水声。
精壮少年坐在床沿上继续嗨烟,不忘提醒娃娃脸少年:"别让他排出来,慢慢操,让我的嗨尿全都吸收!"
说是不排出来,但是随着鸡巴一进一出,骚尿被带出来滴滴答答的,波波自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美味,接在娃娃脸少年的蛋下,张着嘴,一滴不落的全都喝到了嘴里。
我感觉自己的屁眼火辣辣的,但是却不疼,反而火辣混合着酥麻,说不出的一种难耐的滋味,好在屁眼里有娃娃脸男生的大鸡巴在一进一出的不停给我止痒,但却感觉还是缺少什么。/ Q7 @5 _# d$ i3 @$ M
我的呻吟声小了很多,更多的是闭起眼来享受着。一个纯1在冰毒的作用下,竟然瞬间变成了个骚浪贱的0。神奇的东西,但是,我不后悔,反而很享受这个被操的过程。2 t- X$ |0 M) D* B
娃娃脸少年又操了20多分钟,屁眼里已经不在滴出尿液了,正如精壮少年的话,尿液已经被我的肛肠还有娃娃脸少年粗壮的大鸡巴吸收了。屁眼里异常的燥热和痒痒,好像无数只小蚂蚁钻来钻去。娃娃脸少年的鸡巴好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我了。
黝黑少年好像看破了我的心思。示意娃娃脸少年去边上休息继续嗨冰,而让20㎝大鸡巴的矮个少年平躺,我慢慢的蹲下来,坐在挨个少年鸡巴上。
"哦……"随着我的一声爽呼。整根20㎝的粗鸡巴全根没入。屁眼被填满的感觉真是太充实的美好了!
矮个大鸡巴少年拍着我的屁股喝道:"叫我什么?!"6 ?, y' O  g" g1 t
"爸爸!大鸡巴爸爸"我放弃了1的所有尊严,淫荡的叫着。' ^& K3 h1 q& M) K! Q# ]9 L
"求爸爸操你吗?"矮个少年淫笑道。
我扭动着屁股,让整根20㎝的大黑粗鸡巴摩擦着我的前列腺:"求爸爸操儿子"/ X* C* r+ W) U+ ]5 H
我急迫的哀求着,我的屁眼里无数只蚂蚁的麻痒感觉又来了。5 |6 d" `& R! N
"别急,骚逼,还有好玩的"矮个少年坏笑着,一把把我抱在怀里。不一会却感觉屁眼一阵剧痛,我扭头一看,黝黑少年挺着根跟他皮肤一样黑的大鸡巴往我屁眼里怼。- g' r  _- v1 q, e* N
"不要啊!好疼"我喊叫着,屁眼好像被撕裂一般。
黝黑少年哪里管我这些,用力一按压我的腰,我的屁股自然翘了起来,那根大鸡巴趁机伴着我撕心裂肺的疼痛插了进来。' T0 P3 ]% U5 E0 `- u1 c& q' _
"啊…………!!!"我喊叫着。疼的眼泪都飙了出来。
黝黑少年哪里管我的死活,鸡巴一挺,开始一前一后的动作起来。
"啊……哦……"疼痛感随着两根大鸡巴的扩充,已经减轻了不少,甚至,开始有些欲求不满的感觉。
"看吧!这骚逼,被操开了,就开始骚浪贱了"矮个少年坏笑着和黝黑少年调侃道。/ A% J; s& f' D/ Z) ~% R
就这样,双龙又被操了40分钟有余,直到一直动弹的黝黑少年大汗淋漓了,才噗的抽出鸡巴,塞进波波的嘴里让他舔干净,自己则捧起嗨壶跪着任凭波波在胯下像只母狗一样的嘬鸡巴,自己则咕噜噜的又嗨了几大口。# o6 Q  y, X1 I0 {  C$ g6 p
"干锅了,添点东西"黝黑少年从一个小塑料袋里用一根斜着剪开的塑料吸管做成的铲子铲出一块碎冰糖模样的白色块壮物放进玻璃锅里。2 m: y: D8 T$ V1 h  _: M1 ^+ Q/ M
我们七个人轮流又大口大口的吸了几口,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我和波波则负责给他们五个轮流嘬着半软的大鸡巴,舔着乳头。, U. e$ _) C, a( _0 }8 a/ {% n8 C) T
黝黑少年更是撅着满是屁眼毛的黑屁眼让波波给他舔。
就这样舔着鸡巴,舔着屁眼过了有些时候,黝黑少年拉起我和波波朝浴室走去。其他三个男生跟着进来。7 q0 j& h. F, g
浴室里有个大浴缸,我们按照黝黑少年的指示:波波平躺在浴缸里,我跨在波波的脑袋上,鸡巴被波波叼在嘴里含着。
"撒尿!"黝黑少年命令我。7 k# ~( b5 S% b0 y8 I6 p  b
我确实憋着一大泡尿正要解决,看着波波骚浪的眼神,我知道他想要,我毫不犹豫的撒了出来,波波"唔……唔……"的大口的吞咽着。& z. L3 u" ^+ D2 K/ K( z5 j" W, U* k
"张嘴!"黝黑少年又命令道。" z9 ^7 \/ d1 A
跨在波波头上的我,自然脸是朝向他们四个人的。没等我的嘴张开,黝黑少年那紫黑的大粗软鸡巴里一股尿流"噌"的就滋了出来,与此同时矮个少年也凑上来。一股橘黄色的骚气冲天的嗨冰尿也朝我面门射来。
"操你妈的!张嘴!"我被命令着张开嘴,黝黑少年,娃娃脸少年,精壮少年还有矮个少年根根软粗硕大的鸡巴汩汩橘黄色的嗨尿射进我的嘴里,"哗啦哗啦"的浓重声音伴随着剧烈的恶骚味道,又骚又涩的嗨尿被我大口大口的吞下肚去。
我的头上,脸上,身上满是尿流,顺着我的阴毛流淌下来,底下的波波继续不糟践的全都喝下肚去。- |  ^8 h& o& c2 U0 I
等他们尿完,浴室里充斥刺鼻的骚尿味道,浴缸里满是鹅黄色的尿液。
我和波波被拉起来,双脚站在浴缸外,身体扎进浴缸里,按照黝黑少年的命令舔浴缸里保留的黄色骚尿。6 j! S" q. F. S
我撅起的屁股被矮个少年一把抓住,一根半软不硬的大鸡巴插了进来,猛烈操了起来。波波在我旁边被娃娃脸操着。
黝黑少年和精壮少年则站进了浴缸里,双脚"吧唧吧唧"的踩着浴缸的尿液,抬起脚让我俩给他们舔大脚丫子。/ K$ b( l' K) F& u* i0 ~. R  @% ^
一时间,"哦……""啊……"的爽号声淫荡的交织起来。4 B9 s6 `# p7 _7 E& g2 }
四个少年轮流换着方位或是操我和波波或是踩着尿液喂我俩舔臭骚脚丫子,又操了大概一个小时,我感觉自己已经快要虚脱了的时候。黝黑少年终于拧开了浴室的水龙头,一股热水射来,我和波波的屁眼里还夹着两根鸡巴,就这样被黝黑少年冲刷着。
我俩像狗一样,从始至终屁眼里就没断了鸡巴。被他们的鸡巴怼着又进了卧室,继续嗨冰,继续轮操,继续双龙。7 v# V' G* S  J8 x& k& M
不知过了多久,窗帘的缝隙开始微微冒光了。黝黑少年才道"差不多了,咱们得去站里领件了!兄弟们,交枪吧!"其他三个人不说话的默认。: z2 B- Q, r: {
黝黑少年则眼珠一转,又冒出了什么点子,让其他三个人继续不紧不慢的轮流操着我们,自己则进了浴室关上门。
一会,他坏笑着走出来,拍了拍精壮少年的屁股,让他去浴室,精壮少年被他弄的莫名其妙的,黝黑少年不说话,只让他去,精壮少年疑惑的也进了浴室,不一会也坏笑着走了出来。这样轮流着,四个帅哥都进了浴室出来,我和波波则躺在床上虚脱般的大口喘气休息。
"别让他俩歇着,快!再嗨!"黝黑少年命令。
我摆摆手表示嗨不动了,但是哪容分说,和波波又被强制嗨了四五口,头皮发麻,刚降下去的淫欲感又强烈起来。# G( J# {- w) m% F4 e# v
我和波波被他们四个推搡着进了浴室,终于知道这四个坏小子都干了什么。" H2 I, _- l; |  e- b: D3 }" V4 {
浴室的地上四堆热腾腾的屎,有鹅黄色的,有棕黑色的,一坨坨的被刚才冲澡的水浸泡了,变得发软、晕散开,浴室里热腾腾的恶臭。
"不要啊……"我哀求道。( ^5 M- Y% x0 }3 P
黝黑少年坏笑着道:"知道你吃不了,没让你吃。看他的!"伸手一指地上的坨坨大便。只见波波扑通的趴在地上。朝大便滚去,一时间,四个帅哥的大便被波波的身体碾烂,沾满一身。
"去!知道怎么做了吗?"黝黑少年笑着问我。6 T: Y8 l7 }6 ?/ j0 H
帅哥爷们的大便味道刺激了我的淫欲,泯灭了我的尊严
"知道!"
我答着,趴在地上,和波波抱在一起,我俩混合着他们的大便,翻滚起来。
他们四个帅哥则哈哈大笑的看着,然后站成一排开始打手枪比赛,任由我们撅着屁股怎么哀求都不再操我们,黝黑少年先射了出来,用一个矿泉水瓶接着射了进去,接着,是精壮少年,然后是娃娃脸还有矮个子男生。四个人的精液混合在瓶子里,
不忘每人又在瓶子里补了一口橘黄色的骚尿。
黝黑少年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两个避孕套,轻轻的扯出了一半,将瓶子里精液混合着尿液的液体倒进两支避孕套里递给我俩,波波好像很有经验,我学着他,将有半管四个大帅哥体液的避孕套套在自己鸡巴上,一时间淫欲升腾,四个精壮又根根大鸡巴的少年的精液、尿液包裹着我的鸡巴上,我的鸡巴瞬间硬了起来,足足又20㎝!!$ ^2 Z4 {' ]4 s. I
黝黑少年面露惊奇,拍了拍矮个子的屁股"看见没!这鸡巴,比你的还长!"
转头朝我命令道"允许你操他"  k3 S. ~" i& H) ]3 _
我得到命令,扒过波波,一根大鸡巴伴随着波波舒服的爽叫声全根插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