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拳尿东北纹身小熊MB


 按照概率来说,每一个资深G都会经历很多无法宣之于口的奇葩往事,G龄十年之久的半瓶存储了足够多的奇葩人、奇葩事。也许因为千帆阅尽,所以才看朱成碧,这其实也是一种悲哀,丧失享受爱情百味的功能,热衷于追求肉体刹那的解放。

说道技术,突然想起半瓶曾经约到过几个MB、会所少爷【重点强调,聊到之前真心不知道对方的职业】。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半瓶觉得,MB其实也很真实,也很可爱。今天写写其中的一个吧。5 E1 T! l3 d" ?3 n- X1 M
雷:哈尔滨人,U熊一只,身高在170左右,平头,浓眉大眼,精心修剪过的络腮胡,宽阔的后背上纹着一只魔化的鹰,喜欢帽子、篮球背心、运动短裤、篮球鞋出门。半瓶曾嘲笑他170的身高还喜欢篮球,他声称身高无法阻挡他对篮球的热爱……
14年秋,半瓶刚换了工作,暂时租住在济南槐荫区的吉尔南苑。单身独住必然导致的结果就是各种软件的频繁使用。作为参与过BLUED内测的第一批用户,雷是那段时间我的收获之一。
作为一个以策划、媒介、宣传为职业的G,半瓶都不知道自己的忽悠底线在哪里……当时半瓶正好对U熊这个群体产生了浓烈的性趣,所以,雷毫不意外的被我撩到手。哪怕他有BF老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在晚上9点打车从工人新村杀到了吉尔南苑。7 @; B& j' _. w
开门的一刹那,半瓶要承认被这头小熊给吸引了。在我的认知里,胖、肥、腻、汗、丑几个字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但是雷颠覆了我的认知。他个子不高,带着一顶黑色铆钉帽,青色的落腮胡茬显得他man劲十足。典型的东北人长相,浓眉大眼狮口阔鼻,一张口熟悉的东北风口音扑面而来。我一直觉得,壮的人胸腔共鸣都很好,所以他们的声音都很耐听。
红色棒球服外套,破洞牛仔裤,白色板鞋,黑色皮质双肩包。进门就把包扔到沙发上大咧咧问我:厕所在哪?我指给他厕所的位置后,这哥们大咧咧开着门蹲在坐便器上抽烟玩起了手机……
这货的随性痞气倒是让我挺新鲜,基友的共性:精致、细心、内敛、害羞,在他身上我是一点都没瞅着。离开东北十多年,再遇到这种纯粹的东北人,我居然挺激动。
于是就有了诡异的一幕:他蹲在作弊器上,我坐在客厅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抬头就能看到他黑黑的阴毛中那不大的JJ。雷告诉我,他是做业务的,晚上陪客人喝酒喝的不舒服。我问他有老婆怎么还出来找我?他吹了个烟圈给了我个鄙视的眼神:这话忒没水准,男人谁不图个新鲜?今晚就想试试挨操,想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我喜欢这种没有底线的人。
惯例的洗澡、灌肠结束后,雷就光着屁股溜达着进了客厅。这只小光猪,肚子微挺,屁股很翘,最扎眼的是他转过身后那一大片纹身。一只魔化的黑鹰覆盖在肩头,鹰翼顺着身体两侧延伸到臀部上方。微挺的臀丘上方是一把不知名的武器,两个勾齿下方正好对应着屁股上的两个小窝。
雷从他包里翻出一瓶零号,然后转过身背对我,弯腰掰开屁股,嘴里嘱咐了一句:一粒就行。我觉得雷一直在刷新我的三观。取出一颗零号,在他的菊花上抹了点润滑油后,用食指送进菊花深处。指尖的触感告诉我,这朵菊花久未采摘,那种抗拒感和紧凑感不是一般的骚零能比的。4 @0 D8 J9 h# L7 r; D1 v4 Z' E1 @
在等待零号起效的半个小时,雷竹筒倒豆子的告诉我,他做业务多烦,和他BF做爱多么无聊,济南各种堵车多不爽,他对于拳的好奇……我觉得,也就是他的这种毫无戒心的行为,才成就了我们两年的好友。
聊着聊着,他突然停住了,瞪着我说:起性了。我被他逗乐了,太突然了。直接拉着他进卧室的大床。4 ^% A* {. M7 b0 V1 L8 w
雷的手很厚,短粗胖,肉感十足,嫩嫩的,摸起来手感很好。身上散发着烟草和沐浴乳混杂的气息,很好闻。雷直接把我推倒床上,然后直接趴在我跨间,直奔目标。
雷的唇间温度很高,几乎烫到了我的几把。久经考验的舌头灵活的绕着我的龟头上下翻飞,裹,舔,吸,咬,磨,含……十八般武艺轮番施展下来,我机会马上缴械。这突如其来的刺激让我猝不及防。赶紧推开他的头把他拽上床。
小熊的手感明显不同于我过往的经历。肉感十足,肥而不腻,那种视觉冲击很奇特。手掌抓下去满手的丰盈感让我有种诡异的满足和成就感。雷个子不高,所以他的四肢就显得比例很有趣,有种萌萌哒的既视感。雷的身体已经开始微微泛红,非常的敏感,当我冲着那小葡萄咬下去之后,他突然四肢僵直,然后长长呻吟了一声:哦……憨厚的声音平铺直叙的延伸下去,让我怀疑这货不会就射了吧……
乳头口感绝佳,小指甲大小,浅褐色,微一挑逗马上骄傲挺立起来,含在嘴里细细品味,有着磨砂的磨砺感。舌头绕着樱桃转两圈,就听到他的声音高高低低,起伏不断。胸大肌软软的,我觉得抓在手里不使劲攥两下简直就对不起我自己。想到就做一贯是我的风格,于是狠狠抓下去,我去,那满手满爪的丰盈感果然不是排骨可以比的,和肌肉男硬邦邦的手感也差距颇大。抓一抓,捏一捏,扯一扯,玩法多样……
雷的嘴唇略厚,很有嚼头,胡茬很硬,接吻时几次错位的摩擦带来了火辣辣的刺痛,很新鲜的感觉。和他的接吻,感觉是被一头刚从山林间撒欢回来的野猪强吻,野蛮,粗暴,蛮不讲理,横冲直撞,却又不乏技巧。他的舌头肆意的挑逗,追逐,缠绕……我这种对接吻不感冒的人顿感迎接不暇。最奇妙的是,他的口气混合了烟草的余味和口香糖的清甜,忍不住想一直攫取更多,更多……
     生平第一次接吻接到气喘吁吁。雷强势跨坐在我身上,涨红着脸盯着我:我很久没被操过了,你得慢着点。雷抹好润滑油在手上,然后侧过身子去涂抹菊花,这个画面很淫荡。一个平头短发浓眉大眼厚唇小熊,鼓鼓的胸脯和小肚子挺着,一只手伸到屁股后面去给菊花抹油。想到马上就可以进入这头小壮熊的身体,早早就兴奋的无法自拔。! K: Z  W7 F. N3 c% n, r
我戴好套套,雷扶正我的JJ,自己对准位置,然后慢慢的坐下去。我坚挺的JJ已经快要炸裂了,被他肥厚的手掌窝在手里,凑到了一个毛茸茸的洞口。肛毛沾着润滑液,混杂了摩擦与滑腻的双重触感,抵到穴口时,被禁闭的菊花排斥着。雷皱着眉头,努力呼气吸气,放松菊花。我很诧异:零号不是管用了吗?你怎么还这么紧?雷没好气的白我一眼:你妹的,我都好几年没让人草过了,你这屌还这么大,想弄死我啊……
哎呦呵,居然还敢白楞我!我在觉察到菊花已经伸进去一个头之后,忍不住向上一顶……按照正常流程,应该是这样:雷长吟一声被我直接洞穿,我被他紧凑的菊花夹得欲仙欲死……可惜画面没有那么美好。事实是,他的菊花依然紧紧夹着,我这一使劲的结果是,JJ被阻截在半途,根本没有贯穿,感觉好像顶在了木板上,痛了个欲仙欲死;他猛地撕了一声,双手猛地抓住了我的腰,然后直接破口大骂:艹!你作死啊!接着就看到他冷汗下来了……
我知道那种疼,还没有彻底放松时被猛烈贯穿时的痛是一种尖锐,持续的痛,来的突然,去的缓慢,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我赶紧退出来,伸手过去给他揉搓菊花周边的肌肉,按摩,放松,持续好一阵之后,雷才重新鼓起勇气坐了上来。6 s& V: a" s9 A7 Z0 F( e2 ~1 V2 T, X
这次我很乖,乖乖的看着他皱着眉头用小毛菊一口一口的吞下我的硕大,哪怕被他菊花内壁的紧致摩擦撩拨的蠢蠢欲动,也不敢动了。直到他的菊花周边皮肤彻底与我胯部的皮肤接触,我才开始试探性的抽动。小熊的菊花,最大的特点就是,热,非常非常的热,而且很紧,感觉整个JJ在他的菊花里享受到了360度无死角的挤压,而且力度均衡如一。我可以理解吞了零号菊花惯有的热度,但这种紧致就是久未被征伐过的菊花的特有了。
雷慢慢适用了我的尺寸后,开始发浪。菊花紧抵着我JJ的根部,开始缓慢前后蠕动,摩擦,幅度很小但是坚定。因为插入的深,所以我能切实感受到他饱满的臀部对我胯部的摩擦和菊花内部的抽吸,那种感觉,妙不可言。雷闭着眼睛享受这个过程,头微微昂起,一手抚摸着自己的乳房,一手扶着我的腰,屁股跳起健康操:左三圈,右三圈,前三圈,后三圈……随着挪动,他高耸的几把在空中写写画画。雷的鸡鸡尺寸不大,目测也就12cm,半包皮,褐色的包皮下有些许前列腺液形成的拉丝在灯光下闪烁着淫靡的光。卷曲的阴毛如他的头发一样,浓黑,弹性。/ o7 O. E2 d+ T5 A
我一手抓向他空闲的另一只乳房,另一手准确抓住他的JJ。一手扎实饱满,一手滑腻滚烫,不一样的触感,一样的刺激。反正不需要我动胯部,他已经自得其乐在享受,我就开始专供玩弄这两个重点部位。左手针对那颗挺立的乳头,捏,夹,拽,抓,掐……右手张开,四指回拢将他的几把裹在手中,大拇指蘸着他的前列腺液轻轻莫测他半裸露的龟头。我清楚地知道,起兴的骚零最受不了的就是勃起时敏感龟头被拇指粗粝皮肤的摩擦,那种爽感,足以战栗。; N; w  l! `! K+ K
于是我坏心加大挑逗的力度,于是我看到雷终于大声呻吟出来,身子前后挪动的幅度更大,几把插入的更深,被吸裹的力度更大……好爽好爽9 w, h+ T/ A( E8 H6 q$ P3 y* ]! f" h, y
再也忍耐不住,我起身把雷推倒在床上,扛起他腿毛丰富的大腿,长剑及履。' s& u1 }9 l2 n9 B9 J+ R
痞男被操的画面我白看不厌。粗黑的眉毛下眼睛紧闭,涨红的脸颊上闪耀着淫靡的汗珠,似乎被雄性荷尔蒙瞬间催发出来的每一根胡茬都在疯狂的叫嚣:来草我,来草我……粗壮的大腿羞耻的被掰成M形,点点滴滴粘稠的前列腺液点缀了那片黑丛林。直挺挺的凶器翘起一个美妙的弧度,半露的龟头停滞在努力睁开包皮束缚的刹那。微挺的小肚子被抬起的大腿挤出两道可爱的纹路。雷的呼吸已经加粗,隐藏在浓密肛毛深处的菊花欲拒还迎的吞吐着我试探的手指。
还在享受着美妙的画面,雷开始不耐烦的催促:看个几把啊,赶紧进来……嘚嘞,这大爷还催上了。操起武器架起长枪,找好角度,直接进入。6 j3 o# i# G) H  R* z
这个姿势下的进入,我可以欣赏到雷每一个表情的变化。看着他眉头从紧皱到舒展,脸颊的肌肉由紧绷到放松,掰着双腿的胳膊上肌肉的线条隆起。当然,最爽的必然还是几把的触感。似乎我的几把就是为了对应雷的菊穴,在我几把插入他肉体的一刹那,他的菊穴已经进入真空状态,每一次的拔出进入,似乎都会带动菊穴内肌肉的进出,那种紧相随的感觉,奇妙无比,所谓合拍大体如此。
雷是个妙人。有的零在被操的时候喜欢被粗口,而雷被操的时候却是自己在毫无逻辑的谩骂,而且被操的越狠,骂的越嗨。东北粗口是很多M受的挚爱,但想必东北痞子攻被插入时候爽到胡言乱语的粗口,你们没听过吧?对,我听过。( w7 L0 b0 i: d" B' B5 c2 I" W% n
“草,骚逼真他妈爽”、“贱货,被操爽了是吧?”“妈逼,大怂逼是不是生来就被操的?”“你妈的,背着老婆出来挨操,你是不是贱?”“贱逼”……闭着眼睛乱骂的雷特别喜感,当我停下来的时候,他猛地睁开眼睛呵斥我:傻逼啊你,继续草啊……你妈,这货就不是正常人。我报复性的一次猛烈进入,顶的雷整个身体后移了一个身位,雷铿锵有力的骂了一句:MLGB,真他妈爽!越是我越草越爽,他越越骂越嗨。等他主动提出来换个跪姿后进位,我才稍微喘息了一下。
中场休息,看我有点气喘,雷叼着烟倚在床头嘿嘿笑:果然是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坏的牛。被操就是比操人省心!好吧,关于这种对比我还真没他有发言权。一手继续把玩着他可爱的乳头,我忍不住问他:你和你老婆多久没做了?怎么想起来被操了?雷吐了个烟圈一脸不耐烦:俺俩现在一个月做不了几次。老他妈吵架,败家娘儿们天天嘚吧嘚嘚吧嘚,烦死了……说着侧着身子把菊花量给我:扣我口口,几把闲着逼别闲着。对于雷这种无底线的行为我也是无语。
烽烟再起时,厮杀更加激烈。跪着的雷脸侧贴着床单,双手努力掰着臀瓣,菊花几乎已经凸起到和臀丘平行的位置。眼前男人宽阔的后背上一只冷峻的黑鹰羽翼森然,记录着我的每一次冒犯。每一次撞击都感觉自己深陷在一道肉欲的漩涡,每一次的感受都不一样,只想更深,更深。换着角度寻找着雷的G点,直到我某次撞击时,雷突然闷吼一声像弹簧一样往前拱了出去的时候,我知道找到位置了。
我调整好角度,手压着雷的腰部,让他屁股上翘,腰下塌,然后我的几把在他的菊花里从下往上顶,每次都努力撞击那块软肉。雷彻底嗨了:啊啊啊……尖叫不断,前列腺液随着他几把的抖动在空中甩出一道道银两的光线,纠缠在他的阴毛,大腿,还有我的身上。1 Y0 u+ ?+ \/ a+ d; _1 B3 Q, j
不行了……草,我要射了……在猝不及防间,雷怒吼着喷射了出来。我的几把几乎被他紧绷的菊花夹断,每射一股,他的菊花都如同呼吸一样吞咽一次,力度惊人。
我忍不住使劲拍了下他的屁股:草,你也不说一声就射,我怎么办?雷保持着跪姿享受着射精后的余韵,声音闷闷的:唠叨个屁,我又没说我射完不让你草,你继续就是了!忍不住要给东北爷们点个赞,真仗义!比那些被草射后再碰他就尖叫道好似被强暴的处女一样的贱货们好太多了。
我探手摸向那射精后的几把,滑腻腻的几把保持着半硬的状态,摸起来手感很好。雷怒骂:摸几把摸,要草继续草,不草我抽颗烟。我忍不住笑了,可不是在摸几把嘛……0 u( F# k" Q# G  i( @  h9 F
我怎么可能放任他去抽烟,我还没爽呢。难得他没拒绝,于是我胯部紧贴着他的臀部,整个身体贴合着他,然后一前一后的挪动。这种抽插方式最适合刚被操射的零,身体的摩擦可以保证几把对他刚被草射后的敏感菊花内壁的刺激最小,却又能保证他的感知。等我前后晃动几十下之后,雷忍不住自己抖动屁股想要更深的进入来止痒。: ^5 p8 N$ w" p' z+ a; m
时机成熟,我把他翻过来,拖到床边,然后我站在地上开始准备冲刺。本来还在抱怨我老司机花样多的雷,在被我一次强有力的贯穿后又开始进入胡言乱语状态。站着的我可以找到更适合的发力点,所以进攻更猛烈。射精过后的菊花更松软,可以进的更深。每一次拔出后,都能看到一个可爱的圆润小洞周边点缀着一圈淫靡的白沫,拔出时会听到“啵”的一声,进入时会听到“噗嗤”一声,撞击到屁股时还有啪啪的声音。雷的屁股弹性惊人,每一次的撞击都很Q弹。大概这个姿势保持了二十多分钟,我的大腿内侧已经被他的屁股摩擦的发红发痒,雷也喊着腿都酸了申请休战。' g1 Y8 ?5 q. j: E/ v" g
当我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看到雷在自己扣菊花,然后和我抱怨:草,都合不上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受对攻最大的褒奖。我刚准备笑着调侃他几句,雷突然问我:你会拳吗?
幸福来得有点突然,我倒是没想到这货居然敢尝试拳:你不是好几年没被草过了吗?第一次被操就想拳?雷抓过我的手翻来覆去的研究:我想试试,你手细长,应该没什么问题。从善如流一向是我的优良品质之一,再说,我也没兴趣知道初见面的炮友为什么这么放飞自我。他想要,我就给。
修剪好指甲,戴好橡胶手套,真正面对的时候,雷居然紧张了,躺在那里手足无措地看着我。我忍不住问:你一次都没玩过?雷摇了摇头,好吧,我了解了。我估计这孩子的心态,今天受刺激了还是最近压抑太狠了,反正找了陌生人玩,干脆就玩大一点。让雷平躺好,全身放松,然后有节奏的调整呼吸。已经被操开的菊花随着他的紧张有着封闭的趋势。3 m2 T4 m2 H2 s: E
左手摸上他的龟头,右手抹上润滑液开始叩击他的菊花。轻重间杂的揉搓,挤压,按摩着菊穴,然后一只、两只手指的缓缓探入。被操开的菊花温度惊人,薄薄的橡胶手套完全无法阻隔菊穴的热力。一般被操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菊花,手指再次探入的时候,经常会有一种空荡荡的感觉,雷的完全没有,手指依旧被菊花紧紧的包裹着。抹上大量润滑液,随着他的呼吸不断的进出,数量在缓慢增加。当进入四根手指的时候,他的菊花已经被撑开到完全没有褶皱,平整到透明,几乎可以看清楚每一根肛毛的毛囊。雷已经在咬牙忍耐到了极限,一把抓住我的手臂阻拦了我的继续,从嘴缝蹦出一个字:疼。
实话说,开发一个初拳者和给处男开苞一样无趣。小心翼翼的探索,耐心细致的安慰,还要技巧性的引导,估计除了某些有处男情节的人之外,没有多少人会享受这个过程。反正我是这样。还好,开发雷这样的痞子熊我充满了成就感。. o3 J( n& M# @2 q1 q; a3 U
抽出手指不断重复按摩的过程,直到雷深吸一口气,示意我再次进入。深吸了一口RUSH之后,雷屏住呼吸好长一会后才呼出来,然后整个人都瘫软了。这种放松状态很难得,他似乎卸下了所有的力道。在他的菊花周边像蛋糕师淋奶油一样浇上润滑油,用手背将润滑油推开涂满他菊花周边的皮肤。雷的皮肤不是特别好,微小的颗粒感在润滑油的浸润下触感良好。
指尖轻轻探入菊花,很好,松软的菊花没有一丝抗拒。一根,两根,三根,四根全部进入后,雷开始呻吟。我停止进入,四根手指轻轻在他的菊穴内不断曲张探索,做着内部的按摩,还暴露在菊花外的大拇指不断叩击被撑开的菊花皱褶,等待着雷的再次放松。
进去几根了?雷有点沙哑的声音问。“四根了,就差一点了。”雷再次深吸一口RUSH,我五指蜷缩成鸟嘴状终于成功突破,雷整个身体都在颤抖不止,头部后仰,颈部两侧青筋迸发,惨叫医生:啊……他的菊花开始猛烈的收缩,排斥,原本硬挺的几把彻底瘫软在阴毛丛中,垂头丧气。
我停止动作,用另一只空闲的手不断揉捏着他的菊花周边的皮肤,雷尖叫的声音终于放低下来,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气,然后蹦出来一句:疼死老子了!真TM爽。我真心没理解这货的爽点在哪,不过看这货整个人皮肤涨红,也不知道是热的,疼的,还是零号起效果涨的,反正感觉他整个人都要爆炸了,我忍不住问他:还行不?他狠狠盯着我,那眼神好像我是他仇人一样:日你,继续!
好来!就喜欢这股子野蛮劲。在他温暖紧凑的菊花里,小幅度蠕动,让他的肌肉缓慢适应,当然,这个时候一定要受配合好呼吸的节奏,才能很快放松。渐渐的,雷原本紧绷的身体开始柔软,菊花也夹得没有那么紧。雷的头左右轻轻晃动,嘴里呐呐自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突破穴口的限制之后,豁然开朗。手腕被牢牢禁锢,只有手指在紧凑的洞穴里辗转腾挪,每一个动作都是一次肉体与肉体的博弈,汝退吾进,此消彼长,以坚硬侵袭柔软,菊花深处接待了有生以来第一位访客,欲拒还迎。五指伸展,蜷缩,翻转,深陷在柔软当中无法自拔。看着我纤长的手臂插入一个痞壮纹身男最隐秘的私处,心理的快感更多于肉体。我喜欢这种感觉,一边感受着柔软,一边听着雷随着我收的动作轻吟浅唱。
雷再次开启粗口状态:擦……干死我了……爽……MB,太带劲了……使劲掏……随着我动作的不断重复,雷的菊花已经可以承受我手指握拳了。我的手掌纤细,骨节分明,所以当我五指握拳在菊花里左右转动时,菊花内壁被我坚硬的骨节粗暴的触碰,雷爽到颤抖连连,怒骂不止。
当我加快拳头的进出幅度时,菊穴内部已近真空状态,可以明显感觉到整个腔隙内的血肉紧紧跟随着我的拳头进出,完全没有一点空隙。有意识的用攥拳后中指尾端形成的最凸起部位不断摩擦他前列腺的部位,如我所料,雷整个身体剧烈颤抖起来,开始大喊:草,不行了,爽死了……啊……
猝不及防间,雷挺立起来的黑鸡鸡猛地迸射,汩汩乳色浆体在灯光下划出完美的弧度,散发着熟悉的腥骚味道,洒落在他的小腹上,胸膛上,乃至乳头上。我坏心的没有停止,继续不断地刺激那个G点,雷动弹不得,惨叫连连:啊,草你,停下,啊,好爽……刚有停止趋势的喷射再次延续,一股一股,一段一段,不过这次出来的是淡黄色的尿液,温热的液体点点溅射在我的身上。我动一下手臂,喷射的尿液就会暂停一下再继续,雷就会大叫一声……0 l$ F# Z3 k  Z7 m) z
这样持续的刺激不知道延续了多久,我只记得,最后喷射出来的液体,已经是淡黄色、半凝固、颗粒感的液体,雷的叫床声已经近乎有气无力,我才放过他。手掌在脱离他菊花的一刹那,清楚听到“啵”的一声,也代表着这次拳交告一段落。
仔细看,被摧残过后的菊花非常的淫荡,原本紧致的菊花绽开一个大洞,粗黑的肛毛凌乱纠缠在一起,肠壁外翻,可以清楚看到鲜肉的内壁。雷彻底瘫软在床上,大口喘气,身上散乱着精液,前列腺液,尿液……浑身散发着腥臊的味道。& ^& j6 S2 A3 h! g* t: z
“让你弄死了!”雷看我的眼神说不清道不明,疲倦,憎恨,满足,渴求,诱惑……我看不懂,所以选择直接问:爽了吗?雷点燃一支事后烟,以一种野兽饱食后的慵懒腔调,漫不经心的回复我:嗯,爽大了。  g& n# I/ W: d1 r' f
那晚,他匆匆洗刷一下就赶回家了,毕竟,家里还有老婆在等他。在他离开后的一个小时左右,他发过来一条信息:谢谢你,今晚很爽。我后来才知道那是他人生第一次玩拳,也是第一次用零号。
以我的经验,约炮结束后,还肯主动联系你告诉你他到家的受,基本上是对你满意并希望有下一次的。和雷的往来充分验证了这一点,我和他的友谊延续了两三年之久。有一阵他告诉我他要去南京工作了。那一段时间,看他的朋友圈,各种吃,各种玩,出入各种酒店。我很诧异什么工作这么爽。然后又很快去了青岛,他说他在青岛和他男友摆摊。; r4 ^0 D2 o* i3 d
很多人反感东北人,觉得他们一言不合就上手,能动手尽量不动嘴。作为一个在黑龙江生活过十多年的人,我欣赏东北人的性情。每一个地域的人水准必然参差不齐,何必以点概全呢?反正我是喜欢东北人不造作的本性。例如雷,和他每次的啪啪都是在他粗口不断的享受中度过,被草爽了骂,被顶到喉咙了也骂,不是针对性的羞辱别人,只是单纯的释放他当时的情绪,很有意思。有时候我会恶劣的蓄意创造他的痛感,看他不满的瞪着我嘟囔不休。
最终有一天,他告诉我,他从上一个单位辞职以后,就做了MB,去南京是因为那边没人认识他,他更自在,而且他在那边很有市场。在那边一年,赚够开店的钱就到了青岛定居,开了家服装店。他每次来济南,都会约我玩一次,或拳或草,他说他喜欢我的技术,我喜欢他的身体和性格。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伪攻,从外表来看,完全无法想象到他在床上的索求无度,但他又切切实实爱着他的BF。他说他在接活的时候从来不做1,反正我也信了。时间过去这么久了,联络也少了,不过脑海里始终有这么一个虎头虎脑,留着小平头,淡青色胡茬很扎手的小壮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