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男人与男人的差距


 直到上中学我都不知道自己原来喜欢的是男生。虽然小时候因为长得还算可爱吧,老是被男同学骚扰,但直到到了中学才有了第一个喜欢的男生。那个男生是我同学,在瘦瘦小小的我眼里算得上特别高壮了,也是他先来骚扰的我,但对他的骚扰我却并不讨厌,甚至有点喜欢。他特别喜欢把我压在身下或者是用他强壮的胳肘夹着我的头问我“服不服?”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他喜欢折磨我的游戏还有点小变态噢。

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他家复习功课。父母都不在家,复习着复习着他又开始折腾我,骑在我身上把我压得死死的,我死命挣扎着求他放过,他却突然用嘴吻上来。可能当时我隐约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吧,并没有吓坏,但当事情发生的时候,还是蒙掉了,心跳得历害。一方面觉得有哪里不对,一方面又觉得浑身都沉浸在无法想象的快乐之中。我们两个慌慌张张脱掉衣服抱在一起,我那个时候还没有发育,还不知道高潮是怎么回事呢,他当然也没有什么经验,急吼吼的在我身上摩擦,又要我抓住他的下身。那个是我第一次与其他男人的宝贝接触,想不到会那么大,真象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纠缠一阵之后,他已经是满头大汗,他突然起身把他的宝贝塞到我嘴边,叫我舔。说起来,我真是天生的小零吧,虽然是第一次却不觉得恶心什么的,他叫我舔,我就乖乖舔起来。夏天天气热,男生又都爱运动,我记得他下面味道真是很大,舔了一会,他让我把嘴张大,他把他的JB整根地塞了进来,一边说着“不要咬到我。”结果把我呛到泪流满面。- _: y3 I& L- C& w$ @4 |
他看这样不行,又把我拉起来,我们抱着亲吻着,他的手在我菊花里扣来扣去。“我把我JB放进去,好不好?”他悄声问我。
我点点头,转过身面朝下趴在床上,任由他在我身上折腾,脸都羞红了。结果折腾半天,死活就是插不进去。他只得叫我继续帮他舔着JB,不一会就射我一脸JY。我第一次看到男人兴奋的样子,好象动物一样。他的JY又腥又咸,他叫我全部吃掉,但我真是吃不下去,他也没有强逼我。! j8 ~5 D& x+ a7 v# v
之后,我俩的关系就改变了,他不再欺负我,还经常带东西给我吃,经常带着我打球什么的。别的同学眼里我们的关系就象好朋友,但我知道我们的乐趣更在于我经常给他口,有了第一次以后,好多事情就顺理成章了。他的需求越来越频繁,我的口技越来越熟练,我虽然还不会SJ,但是我喜欢他高潮时低沉的吼叫,喜欢他下体荷尔蒙的味道。他之后有过好几次尝试进入我的菊花,但都没有成功,最后只有放弃了。我也越来越熟悉他JY的味道,他叫我吃下去我都听话吃了下去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说女人结婚前男朋友越少,婚后越幸福,也不知道作者是怎么统计的。但对于我来说,后来经历的男人多了,觉得还是有一定道理。因为虽然男人穿着衣服都是衣冠楚楚,人模狗样的,但脱了衣服真是差距太大,身材什么的可以后天锻炼,但是先天小弟弟的大小粗细,以及时间长短,那个差距真是天上地下。对于女人而言,要是从一而终,以为男人都一样,不知道另有新天地可能对婚姻生活真是有好处,经历多了难免就有比较,这样选择起来就麻烦多了。
上了高中以后,因为和他没在一个学校,自然我们的关系就断了。高二的时候,我做梦梦到和他抱在一起,他用手向下压着我的头,用他的JB大力操着我的嘴,我在梦中都有要窒息的感觉,随着他的动作我的下体有了异样的反应,象是要尿尿一样,我拼命忍住却又抵挡不住快感一阵阵袭来,最终我尿了出来,醒过来用手一摸,却不是尿而是JY,闻起来味道很淡,一点不象我原来吃过的味道,那是我第一次梦遗,也是第一次明白了SJ是怎么一回事。其实那个年代班级的很多同学都看过小黄片了,我由于读书早,发育得晚,当时长得又瘦小,大家把我不当回事,没人带着我看过小黄片,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摸索。; Z  c, m( c6 N$ T
新的学校有新的朋友。和初中时被动不一样,这次是我主动。新的好朋友,就叫他小成吧,是个腼腆的男孩,却长得很壮实,浑身都是肌肉,我曾经问过他,他说是初中练过一段时间的铅球。我和他第一次也是在他家,本来是两个人坐在一起学习,我慢慢靠过去,说是要睡一下,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看他没反应又把头凑上去强吻他,其实在整个过程中,我心跳得历害,想的都是他要是推开我,以后还怎么相处?幸运的是他一直都是半推半就,那天我们吻了很长时间,看得出来是他的初吻,我用手摸他的下体,已经硬得象铁块,但他还是把我手拿开了,我没有继续强行下去。7 ]; ?3 u, M! K% O
第二天,他主动来找我来了。后面的事情就顺利多了。那时刚好是假期,他每天早晨都来我家,我们在床上纠缠到中午,他吃了饭才回去。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射,只是享受拥抱亲吻的感觉,直到第二个星期,我正帮他口着,他突然用手想把我的头拉起来,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没有理他,反而把他的手甩开,接着他就在我的嘴里射了,一股两股,他浑身都抖起来。那一刻,我很兴奋,让一个人高潮的感觉真的很好。他的JY没有什么腥味,我毫不费力的都吃了下去,他不可思异地看着我,看得我脸都红了。“你不嫌脏吗?”他问我,我趴在他耳边,悄悄说:“不嫌,我喜欢你,不嫌脏啊
自从小成射给我吃了以后,我们关系更加亲密了。整整一个暑假我们都粘在一起,那个年纪正是欲望最强烈的时候,SJ成了每天必需的功课,有时候甚至一天两次,其余时间我们就一起打游戏,或者上街闲逛,那算是一段快乐的日子。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我和他之间在作爱这件事情上也越来越熟练,虽然他尝试过多次想要草我,但还是都失败了,但是在接吻啊,KJ啊这些事情上是越来越协调,虽然一开始都是我帮他口,但是他后来也尝试着学着我的样子来回报我,那是我第一次被别人口,惊喜之余更多是感动,对他也越来越依恋,到后来甚至我只需要和他拥抱,和他热吻,闻着他的味道,不需要用手都会达到高潮。但是让人泄气的是,每一次上床,我都迫切觉得需要他进入我的身体,但每次尝试都不得其法,往往都是他累得满头大汗却一点也没有进展。  o% C, r$ V* ]2 F( W& L5 s8 L
收假以后就是高三了,学习更加紧张,我们在一起时间少了,但更让我沮丧地是他开始有意无意地回避我,说到底他并不是同志,但是我已经犯了一个同志都会犯的错误:爱上直男!发生在初中的那段关系只不过是完全的生理反应和需要,但小成应该算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我爱他腼腆的笑容,爱他走路的姿势,爱他大汗淋漓的样子,特别是爱他身上的味道,这甚至影响到我后来对性爱的喜好,会因为一个人身上的味道而产生感情。但我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个性的启蒙者,我越讨好他,他越敷衍我。终于有一次在约好来我家之后,他爽约了,从那天起,没有回应,也没有解释,我和他之间仿佛又回到从前,虽然外人看来我们还是好朋友的样子,但天知道我有多痛苦,每次我想质问他,他都避而不谈,每天上课坐在他旁边简直都象是在受刑一般,最终我找了个眼睛不好的借口换了座位。高考后,我们分别上了不同的学校,我再也没有见过他,同学聚会他也从不来参与,只是听说他大学毕业不久就结了婚,好象过得还不错的样子
其实从小到大,对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性取向不是没有过困扰,特别刚工作那会,自己也想找个女孩结婚生子,过正常人的日子,曾经尝试过交女朋友,也睡在一起过,但是身体毫无反应,简直尴尬的要死。上网也查过,好多同志都说自己和女的睡过,只是和男的更有感觉,但我可能天生就是同志,天生就是挨操的命,虽然有时想想白长了个JJ,但也只能认命吧!
前面说了那么多,但我直到工作两年后才真正有被男人操的经历。那时网络交友已经很方便了,各种论坛聊天室都能遇到同好。我和德叔就是通过论坛认识的,德叔当时30多岁的年纪,我调侃他,故意叫他叔叔。德叔长得身材高大,五官端正,我和他在外面约会过几次后,双方都希望关系能更进一步,他可以算是我第一个BF了。
我和他第一次发生在他家,那几天刚好我爸妈都出差,我和德叔在外面吃完饭,他邀请我去家里,回家后我俩开了瓶红酒,坐在沙发上边吻边喝酒,我酒量本来就一般,德叔还一口一口的嘴对嘴喂给我喝,很快我就觉得头晕,感觉也更强烈,醉眼看着德叔的浓眉,身体软成一滩靠在他坚实的胸口,我心跳得历害,知道这个晚上一定会发生点什么。德叔起身把我抱进卧室。* \  o: b0 g  x9 B, R3 s% l* v
“我先去洗洗。”我伏在他耳边低声说。德叔把我的手拿到他男根处,天哪,那里早就硬得象铁,热得象炭,他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很快就好。”我安慰他。确实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怎么灌肠,我只是飞快地冲了一把澡。等我回到卧室,德叔已经脱光在床上等我。我羞羞地上了床,德叔就用他的吻猛烈地袭击过来,我的JJ很快也硬了,德叔压着我吻我的嘴,我的脸,我的脖子,然后是乳头,刺激得我全身发颤,不得不说大叔就是有经验。他看我差不多了,低声说:“宝贝,来帮哥哥含。”我翻身跪在他两腿间,一口把他的JB含住,德叔的JB现在回想算是中等尺寸,但是比较粗,比小成和我初中同学的都要粗得多,我含起来还是挺累人的,嘴一会就酸了。德叔就让我用舌头舔,“把它想象成棒棒糖”他命令道:“从蛋蛋舔到最上面的马眼。”他的马眼里分泌出粘粘的液体,他的男根满是青筋,看上去很是雄壮。3 S: t$ p1 S# G: O, l
我乖乖舔着,大概三五分钟,我头晕得很,又累又昏,就趴在德叔身上求吻,两个人的JJ都抵在一起,德叔翻起来把我压在身下,亲吻一阵后他起身抬起我的一条腿扛在肩上,我知道即将发生什么,“我第一次啊,会不会痛?”我问他,又紧张又期待。; p8 y/ {. i$ U" u- f
德叔笑笑,俯身在床头柜上拿出润滑油,“有这个,不会痛,你放心。”德叔抬起我的屁股,把他火热的男根送到我的菊花口,我感觉得到它一点点地进入我的身体,痛疼伴随着被男人彻底征服的快感而来。
“放松,放松,不要夹我,放松,宝贝”。德叔停下来,俯身和我舌吻,他炙热的气息刺激着我,我用手摸了一下,才进去一个头呢!当时心里真是有点害怕。“不怕,宝贝,我会很温柔的。”德叔象看透我心思一般,说:“你喜欢我吗?”我点点头,早就意乱情迷了。
“那一会我进去的时候,你忍着点,好吗?我会让你爽的。”他边说边和我热吻,在他的吻和酒精的刺激下,我尽量放松自己,感觉自己软成了一滩泥。突然之间,德叔挺起身来,腰部用力,我被刺穿了。. e! |9 X% r/ B6 t* k
“啊”我忍不住叫出声来,第一次被操,菊花被开苞的痛疼让我浑身颤抖。德叔在突破了最初的关口之后整根进入,然后他停下动作,轻咬着我的乳头,我呻吟着试着把身体慢慢放松,这个时候我甚至能感觉到德叔的男根在我体内随着他的脉博一起跳动。德叔慢慢试着开始操我,把我两条腿都抬起来,我躺在他身下,被折成一张弓似的。说实话第一次被操,更多的是心理得到了满足,我第一次感觉自己完全属于某个人。那一晚,我们就只用了这一个姿式,我也没有SJ,但是我清晰的记得德叔在我体内高潮的那一刻,我清楚记得他的JY一股一股打在我肠壁上的感觉。SJ后,他的男根在我体内留了好久,他体贴地问我要不要射,但我已经被酒精和痛疼弄得精疲力竭,我摇摇头,由着德叔抱着我,一起沉沉睡去

和德叔在一起的两年,我的身体被他充分开发。菊花被抽插时早就没有了疼痛,相反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快感。但在性事上,德叔其实是个自私的人,他从来没有为我口过,相反他喜欢命令我跪着为他KJ,一折腾就是三四十分钟,每次搞得舌头都麻木了,他还喜欢喂我吃他的精华,有时他会射在肚子上让我全部舔干净,到后来想要他操我就得求他,虽然他一般操个七八分钟就会高潮了,但我还是很享受他粗大的JB在我体内进进出出,享受他男根在我肠壁里撞击的感觉,享受他火热的精华注入我的身体。很多次都是他在我体内射J之后就睡过去了,我就躺在他怀里自己打飞机,也是当时年轻,以为0和1就是这样的关系,0就是为1的快感和需求服务的,所以我们在一起也还算开心。后来德叔被单位外派挂职,短暂的相聚还是敌不过空间的距离,我们就和平分手了。
之后,我先后约过两个学生小尹和小方。说来搞笑,那时同志之间聊天不象现在这样一来就问1/0,而是有的没的聊些爱好啊,个人生活状况之类的,导致我初见小尹时感觉不错,他戴个眼镜很斯文的样子,聊了两个月才上床,结果发现他也是0,我们都互相尝试着攻入对方身体,可惜都没办法成功,只能做回朋友。小方当时上大三,长得眉清目秀的,其实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关键个子比我还矮,一开始见面有点失望,但当我们吃完饭走在一起的时候,我闻到他身上有一股浓重的体味,我下身居然开始蠢蠢欲动。人真是奇怪的动物,要是这样的体味是女生或者长得丑的人身上的,我肯定避之不及,但放在年青帅哥身上,对我而言居然成了催情药水,第一次见面他提开房我迷晕了头也就同意了。  H2 C: |% t& z3 x9 B5 y% Q( x
小方的JB不大,但第一次上床我发现他经验丰富,套子和油都书包里背着。我们没有说过什么男朋友之类的话,见面就是上床,他也很快发现他身上对我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那年学校放暑假,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他让我过去找他,等我到了门口却发现他不在宿舍,等半天才见他气喘嘘嘘的跑来,浑身都是汗,原来是去操场上跑步去了。一进门,他迫不及待的一把抱住我,我边推边说:“臭死了,你先去洗洗啊”。结果他来一句:“你不就是喜欢嘛。”一句话说得我没了脾气,只能任由他把我衣服脱光,让我含他的JB,真是又腥又咸。接着他拉我起身,我们激烈地亲吻着,他的汗水把我全身都浸湿了,我也几乎象发大水一样,菊花和JJ都止不住的流出水来,前列腺液弄床单上到处都是,他把短裤褪到小腿,从身后操进我的菊花,没有遇到一点阻力,他兴奋地操着我,节奏越来越快,整个宿舍只听得到他大腿撞击着我屁屁的啪啪声和我抑制不住的呻吟,大概二十分钟后我实在支撑不住了,只有趴倒在床上,他脱掉鞋,顺势压在我背上继续作着活塞运动,边操边问:“还嫌不嫌弃你老公的?还敢嫌我臭!”
“没有啦,老公,我喜欢的。”我脸都红到耳边了。4 M2 \; d( v. F; @+ B: j  W* K
“喜欢我什么,大声一点,老公没听见。”他不怀好意地说。
说实话那个时候我才是被第二个男人操过啊,还是有点矜持的。这小子看我说不出口,居然一把扯下袜子塞到我嘴边,我拼命挣扎,他个子比我矮,力气却比我大,他把我翻过身来,抬起我一条腿,继续把他的JB操进我的菊花,然后拿袜子来塞我嘴,他虽然才跑了步,但袜子并没有太大的味道,我那时的挣扎也就是做个样子而已,内心其实兴奋到了极点,他下身操着我,上身还这么闹着,我只闻到一个宿舍都是他的味道,我把他的袜子甩开,紧紧抱着他,屁股尽力向上挺起,迎和着他的每一个撞击,我的JJ压在他肚子下被摩擦得象要爆发的火山,终于火山喷发了,他感觉到了我的SJ,动作也越来越快,伴随着低吼,他也达到了高潮。我们身下的床单已经全湿了,他SJ后没有马上拔出来,他把男根继续留在我身体里,头趴在我胸口休息了一会,然后抬起头,撵开湿漉漉的头发,笑嘻嘻地看着我说:“你是第一个被我操射的人呢,宝贝。看来是真喜欢我。”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好象有星星在里面,但我故意扭开头,说:“喜欢你,才怪

小方和我从来没有说过什么要做“男朋友”之类的情话,一来他马上要毕业回老家了,二来他个子不高脾气却很大,一言不合就会起争执,甚至不理人之类,到头来还要我服软,相处起来很累人,所以我俩都心照不宣的各退一步,就当能在一起开心的炮友也蛮不错的,而且说实话,我对小方在床上的功夫是很满意的,他找得准我喜欢什么样的姿式,什么样的角度,经常把我操得浑身酥软。和原来德叔相比,我俩在性上更加合谐。我年纪比小方大,日常生活中也挺MAN的一个人,在小方面前真是比女人还要女人,周未他打球,我就帮他洗一周的脏衣服、脏袜子,然后出去吃饭、开房、做爱。他都是操完我才去洗澡,说是要节约用水,而我又不想洗掉他留在我身上的味道,搞得那段时间家里人都对我有意见,说我怎么突然不爱干净起来了。
我们经常是星期六晚上开房,星期天退房。晚上做一次,然后早上再做一次。有个星期我出差,一个星期没见,回来后他周五就约我,那个晚上我们总共折腾了三次,算是我人生中一天做过最多的次数了。& B! k! j7 C  ?8 [# i7 R) c
那次是他难得的为数不多的主动开的房。我一进房间就被他抱住,他已经脱得赤条条的,下面的男根早已一柱擎天,我隔着衣服都感觉他的热量炙烤着我,我强忍住激动,推开他跑进卫生间快速冲洗干净,他就在门边看我,我身体都没擦干,直接跪在卫生间给他口起来,他满足地抓着我的头,用腰部冲刺,用他的男根操着我的嘴,然后他把马桶盖放下来坐在上面,要我直接挎坐在他的男根上,虽然前戏不足,但我们真是饥渴难耐,一个星期不见,觉得他的男根更加雄壮,充满了力量,他把套子套好,抹上油,用手扶着,我抱着他的头,一边亲一边张开菊花把他的男根吞进去,他向上一挺,整根直入我的小穴,他用嘴堵住我的嘴,我叫都叫不出声音,他稍停一会待最初的不适消散,就抬着我的屁股命令我象骑马一样动起来,我动了一会他嫌不过瘾,拍拍我屁股示意我抬起来一点,他自己提枪抽插,我几乎是半蹲着,他的动作越来越大,我低下头索吻,他喘着粗气顾不上,我只有把头埋在他头边,亲吻着他的脖子、耳朵,卫生间本来就空间狭小,天气又热,不一会他身上就挂满汗水,一条一条得汇聚在我和他交合的部分,我的JJ早已硬得不行,整个都被他汗水浸湿了,我紧紧的抱着他,下体在他身上摩擦得兴奋到了顶点。- `% A9 X+ W  [, e4 \8 T# |5 Q
“不行了,老公!”我已经快要语无伦次:“我要射了。”“宝贝,忍住,再坚持一下” 他把我推开一点,一边操,一边观察着我的样子。然而我没有忍住,一道道JY从马眼喷出来,混和着他肚皮上的汗水,被他操得白沫泛起。“考!”他大叫一声,把男根从我身体里“啵”的一声拔出来,“快用嘴来接。”他边说边扔掉套子。我起身跪下来,还没张嘴,他的JY就射了我一脸,我赶紧一口含住还留有避孕套橡胶味的男根,把余下的精华一滴不剩的吃进去,又用舌头细细给他舔干净,他心满意足的拍拍我的脸,叫我站起来,坏笑着看着我说:“不急,一会还有得你吃的

这个时候的我,浑身都是他的汗液,嘴里刚吃下去他一半的JY,脸上头上还挂着一半粘液,我自己都觉得臭得要死。
“来,一起洗洗吧。”我说。
“你洗吧,我不洗了,反正你喜欢。”他懒洋洋地说:“再说,都是我在出力,累了要先休息一下。”边说边出了卫生间躺到床上去了。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冲洗干净,又漱口又再次灌肠。因为虽然我喜欢他身上的体味,他却不喜欢零身上有异味,真是个不公平的世界。
我们两个躺在床上评论着电视上播放的无聊电视剧。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到了11点多钟。
“睡了吧?”我试探着说。
“睡什么睡!”他看我一眼:“我们都多久没见了,想睡还早呢!”他在床上半坐起身来,抬起手臂,“过来舔。”他说。
说真的,他腋下真的是体味浓烈,我却偏偏就喜欢这样的味道,觉得这样的男人特别MAN,我乖乖伸头过去,又咸又涩,舔了一会舌头都麻木了,下体却又支起帐篷,他看了一眼,哈哈笑着说:“真是个小零,这样都会硬,早知道你喜欢了,还装模作样叫我去洗澡!”我没说话,顺着他的身子舔下去,用舌头在他胸口、腹部划圈,他呼吸也粗重起来,我用手摸他,他早已坚硬似铁棍一般,他一把抱住我的头往下按,我会意他让我为他口,但我却故意不马上含住,而是舔他的马眼,他的蛋蛋,他的腹股沟,他整个JB都被我的口水打湿了,我抬起他的腿,慢慢向下他的会阴舔下去,感觉他整个人都激动起来,应该是以前没有过的经历,我舔了一会,他忍不住了,气喘嘘嘘地说:“快坐上来,宝贝,我要操你!”
“套子呢?”我问他。“不用了,快一点,我想射在你身体里,我要你身体里都是我的精子,从此你就是我的人了。”他说。
“刚才才吃了一肚子呢。”我说。
“快,乖宝贝,老公想无套操你。”
我想想我们都认识快半年了,看他脸红红那个可爱健康的样子,再加上精虫上脑,也就不管不顾了。我叉开腿,用小穴对准他的男根,慢慢往下坐,因为才被操开不到三四个小时,他的男根又被我的口水充分润滑,没有费太大的力气就一杆到底,菊花没有痛感,只有说不出充实和愉悦。说实话没有套子确实感觉不一样,除了我的肠壁感受到他的男根的细节更加丰富,更重要的精神上感觉自己和他没有了任何的障碍,他在我身体里,他的男根在我的身体里进进出出,我的整个人都是属于他的,我抱着他的头,他抬着我的屁屁,我低下头去亲他,他也积极的配合我,他的下体有力地撞击着我的屁屁,边操边喂我吃他的口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有嘴里能断断续续发出一点呻吟,也不知道他操了多久,他突然腰往上一挺,然后用两只手揽住我的腰背,把我整个人放躺下来,他把他的男根保持在我的小穴里,抱着我向床边拖过去,然后他下床站起来,把我的两条腿扛在肩上继续向我的菊花进攻,我看着他胀红的脸,清秀的眉眼,一个忍不住又一泄如注。“操,这就缴械啦!”他边骂边加紧力度,狠狠地操着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做过一次的原因,我感觉这次他时间特别持久,本来我射过之后JJ很快就软了,这次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直是半软半硬的状态,我的后穴已经被他操得又酸又涨,身体里有个隐密的点却好象还没有满足,“我好想这样一辈子啊,一辈子这样和你身体连着身体。”我低声对他说。他看着我,眼睛里有点感动,他的动作更快更猛了。突然,他抬起头,大口呼着气,我感觉他的男根在我的小穴里一跳一跳的,我也大声呻吟起来,拼命夹紧菊花,他满身是汗的俯下身来抱紧我,我能听到他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过了一会,他在我耳边轻声说:“宝贝,放松,别夹我啦,都被你夹痛了
作为同志真心不容易,特别是对零而言,这么些年,能找到感情不错,做爱又和谐的BF其实还是蛮难的,甚至就算是约炮,约到能操得爽的男人几率都很小!唉,真是只能一声叹息,下辈子还是不要做同志了。! B: h6 @' N1 @0 q
继续说回我和小方吧。做了两次以后,我俩都累了,特别是他,毕竟是要出力的,他搂着我,我们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结果没聊几句他就睡着了。我这个人有点认床,在外面过夜基本休息得不太好,天还没亮就早早醒过来,回头看小方还继续呼呼大睡,半张着嘴,头发揉得乱遭遭的,看上去就很诱人,我下面又来了反应,悄悄下了床,刷牙洗脸外带排空身体又里里外外冲洗干净,回到床上躺下,闭着眼试图睡个回笼觉。只是鼻子里一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哪里还能睡得着,心里象被猫挠一样痒痒的,看他睡得熟又不想吵醒他,就睁着眼看他睡觉的样子,他鼻梁挺直,嘴唇薄薄的还有点上翘,我伸出舌头去轻吻他,他醒了过来,睡眼朦胧的样子,我哪里还忍得住,小猫似的钻到他怀里激烈地亲着他,他的嘴,他的脖子,耳朵,乳头,直到他的男根,我能感觉到他的男根在我嘴里迅速勃起,残留的J液的味道又腥又咸,我才想起昨晚他内射我之后还没洗过呢,心里有点小抵触,赶紧顺着他身体爬上来,他已经眼睛睁得大大的了,说:“操,你真是发情了是吧,我尿都被你搞得撒不出来了!”* P/ v! V6 W: e
我坏笑着没说话,用嘴堵上去,不让他接着说,我们忘情地吻着,他把我翻过来压在身下:“一会尿给你喝掉!”
我吓了一跳,说:“不要咯!”  I5 _' \6 L* A6 S
“不要?你把我害得憋得难受,你要补偿我,帮我吸出来!”
我没有说话,他的双手揉捏着我的乳头,我被他刺激得浑身发软。“老公,操我,我想要!”
“想要什么?”他明知故问。
“想要老公操我。”
“怎么操你?”
“老公拿大JB操我。”. a4 Y- R* i$ o" s9 |/ o
“拿JB怎么操你?”他坏笑着接着问。
“怎么样都行啊。我的嘴我的菊花都是老公的。”我感觉真是没有一点尊严了,仿佛自己只是一个迫不及待等着男人来干的妓女一样。他笑着躺下来,把我后背侧躺着顺着他的身体,他用他的JB在我的小穴口来回试探,我啊啊的叫着,只盼望着他赶快操进来,好享受那一刻又痛又充实的感觉,小穴口的红肿其实一晚上只不过消了大半,可是越是这样越是敏感,我反手抓住他的JB想要塞进去,他看火候到了,也不在逗我,从床头柜上拿点油抹在他的JB和我洞口,毫不费力就长驱直入了。“啊~啊~啊啊~”随着他冲击的节奏,我嘴里呻吟着,我们一顺躺着,他在我身后用手抬起我一条腿,用手给我打着飞机,他的男根配合着他的手刺激着我的肠道,我的下体,我扭过头,努力想吻他,但他比我矮一点,他明白我的意思,正好低头咬住我的乳头,我哪里经得住这样的刺激,“我要射了,老公。”我小声说。
“忍住,再给你爽你一下。”他说。可惜我哪里还忍得住,在他手里直接射了。他看我射了,也很体贴的把他的JB拔出来,“我去洗洗,你帮我含射吧,再操你,我怕你受不了。”说实话这是我很喜欢小方的一点,虽然他有时说话粗鲁,但其实做爱的时候还是很照顾对方的情绪和感受,零射了以后再接着被操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那个早晨,我给他口以后,我们又躺着说了很多话,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美妙的一个经历

前面说了,小方当时还是学生,没过两年他就毕业了,他回了老家,我们自然也就失去联系。可怜我只有在找男朋友的路上继续独自前行,见了不少人,但说实话当时都有点灰心了,别说男朋友,就是炮友都难找。不是见光死就是相处一段时间实在不合适,随着年龄渐长,心都慢慢凉了。: x5 E: V  E- L. r5 ]# U" S
这段时间,相处最长时间的炮友应该就是小C了。第一次见小C其实挺满意的,他长得高高大大,有点肚子但是整体身材还是属于壮的那种,最让人惊喜的是一脱掉衣服居然长了一身胸毛,看上去真是性感,可惜这样看上去雄壮的男人却没有一个相匹配的大JB,真是让人觉得人生处处是遗憾!确实对于零来说,如果是找男朋友,大家有了感情,其实1的尺寸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如果仅仅对炮友而言,大JB带来的充实感真是难以忘怀,而且最神奇的是被小JB操往往要比被大JB操不舒服的几率要大得多,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但是好在小C人很好,会照顾人,而且我实在是喜欢他的身材,所以我们在一起差不多有一年半左右。他最喜欢坐在床边,把我抱在怀里,他的男根插在我的菊花里,他一边亲吻一边抽插,他体形大,我真是有种被他包裹起来的感觉,他毛茸茸的胸口刺激着我的乳头,然后他还会把我抱起来,我60多公斤的体重对他来说好象轻而易举,他抬着我屁股往上,感觉他的男根刚到我的菊花口,然后又被他放下来,一杆到底,我象骑马一样身体随着重力上上下下,他的男根在我的身体里进进出出,有时累了他会抱我到墙边,让我后背抵着墙减轻一点压力。和他做爱和与小方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我和小方感觉上在做爱上是平等的关系,我们是共同在做,而与小C一起时,我感觉自己就象个玩具,小C话不多,但是姿式不少,我经常被他抱来叠去的,这种感觉其实也很刺激,虽然我没有被小C插射过,但是就算是躺在他怀里打飞机也是件愉快的事情,他的肌肉,他的胸毛,他高大的身材都给我不少视觉上的冲击,后来看过一篇文章,说同志为什么会被这些东西吸引,主要原因在于同志其实是被男性性征所吸引,在传统社会眼里,肌肉、毛发、高大的身材,甚至是淡淡的烟草味都是男人的标志。自己想想还真是这样,对于零而言,1是不是帅不是最关键的要素,关键是要有男子汉的气概,所以同志天生会被直男吸引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兴哥是我认识很早的炮友,但由于不在一个城市,所以见面做爱的次数并不很多,但是也可能正因为不多,所以我们一直保持着激情,兴哥基本每次都能把我操射,这在我多年和男人发生关系的经历中,是不多见的。兴哥中等身材,不瘦也不胖,样子有点象张嘉译,但没有人家帅,短发很扎手。我因为工作关系时常到他的城市出差,不管多晚总是要见面做爱的。记得有一次出差,和同事吃完饭又去喝酒,我因为想着兴哥,酒喝得少,11点就心急火撩的赶回酒店,在路上就给兴哥发了信息。回到酒店后,冲澡、灌肠十分钟搞定,正擦着身上的水汽就听见门铃想了,小跑着去开门,果然是兴哥。我们立刻抱在一起,他的嘴就吻上来,因为才赶的路,又是夏天,我光着的身子隔着大兴的T恤也感受到他身上的汗热,他男人味十足的味道冲到鼻端就象一剂强力春药,我的DD马上就一柱擎天了。我们俩好久没见,怎么都亲不够,他一会不停的用舌头把口水送到我口中,一会又大力的吸吮,我嘴唇感觉都要麻木了,伸手往下一摸,他的JJ已经象火炭一样又热又硬,我们俩倒在床上,他翻身骑在我身上,边脱衣服边咬着我的乳头,他知道那里是我的敏感点,他全身一层汗,在我眼里是那样性感,我也伸出舌头舔着他的脖子,耳朵,到处都是咸咸的,到处都是他身上特有的味道,我忍不住扒掉他的裤子,两根肉棒抵在一起,他在我身体上做着摩擦运动,嘴里把口水吐给我吃,又在我脖子上种了好几个草莓,这样的刺激,我都快要高潮了。我为了多享受一下,抱着把他翻个身,把他压在身下,用嘴舔着他全身,脖子、耳朵、腋窝,他身上的男人味把我刺激得发狂,我最后把脸凑到他的下腹里用力吸气,伸出舌头舔他的蛋蛋和JJ,他抵着我的头要我吃进去,但我为了让他更享受,没有急着吃,而是象舔棒棒糖一样,先舔着他的马眼,吸进他马眼分泌出的咸腥的液体,舔着他男根上的筋,最后才一口含住,兴哥兴奋得身体发抖,大叫着“宝贝,太舒服了,你的小嘴伺候得我太舒服了!我想操你啊!”说完不等我回答,直接把我抱起来,在他的男根上摸上油,把手上剩下的油用指头擦进我的菊花里,随着他的手指的插入,我的JJ被插得一抖一抖的,然后用他的大龟头在我的菊花口反复试探,最后慢慢操进来,等我完全适应后整根插入。
兴哥的JJ不算粗但比较长,每次被操我都觉得能被他操到身体里某个隐迷的部位,那种被男人彻底征服的感觉让我意乱情迷,我被他抱着坐在床上,我坐在他腿上,他的男根插在我的菊花里,他轻咬着我的身体,我抱着他散发着热气的头发,我们之间没有一毫米的距离,“想我吗?宝贝?”他喃喃地问我。“想啊,想死我了,老公”“想我什么?”“想老公操我,想老公身上的味道,想老公的大JJ,想老公操我一辈子!”我已经一点理智都没有了。操了有十分钟左右,他抱着我直接放倒在床上,把我的双脚担在他肩膀上,从上面再次狠狠地操我,我看着他的汗珠从头发里滴下来滴到我身上,他整个身体都在发热发光,滴下来的汗珠在我的腹部都形成一小滩水渍了,我努力探起身子舔他的头、舔他的脸,咸咸涩涩的,他九浅一深的操着我的菊花,我的整个身体被他的气味包围了。在他操我的过程里,我的JJ一直都是直挺挺的,主要还不是菊花肠道里的刺激,主要还是他身上的味道是那样让我欲罢不能,那是一种纯男人的味道,不是汗臭味也不是什么怪味,象常年不打开的锯木抽屉里的味道,但是要更浓烈更腥咸一些,我估计这个就是所谓的荷尔蒙原始的味道。操到情深处,他一把把我抱起来,说实话我175的个头在南方人里算中等,体重65公斤也不轻了,但他还是抱着我站起来,我的双腿顺势缠上他的腰,他的双手撑在我圆圆的屁股下面,把我抱住上往下的做着活赛运动,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体早就被汗水浸透了,我的双脚悬空着,他的男根在我的菊花里整根插入,随着他双手和腰部的频率我感觉自己就要来到极乐世界,说实话那个时候估计他要我做什么我都会答应,整个天地间感觉只有他的男根在我的菊花里进进出出,我的肠辟几乎可以感受他男根上交错的青筋,随着他速度的加快我眼神都迷离了,身体深处的欲望喷溥而出,在完全没有用手的情况下射了我们俩一身。他看我被操射了,抽插的频率更快了,在我还没有从高潮里回味过来时就感觉他的男根在我身体里喷射了,一股两股三股。。。足足有十来下。最后我俩相拥着倒在床上,他的JJ一直留在我菊花里,就这样我感受着他的男根慢慢软下来
和我睡过的男人里,小李应该是最帅的了!他是名特警,个子瘦高,脸部线条有棱有角,男人味十足,身上的肌肉都是长期有氧运动的结果,和健身房练出来的是两回事,因为运动量大,他体脂率低得吓人,平躺在床上也有六块腹肌,算得上是男人中的极品了。但是在床上,这小子其实是个变态狂,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SM就是因为他,他喜欢我跪着给他服务,舔脚舔肛裹他的JJ,不时还要吐口水在身上让我吃掉,一直要折腾到我舌头发涨,膝盖发麻,然后才居高临下,仿佛操我是施恩一般。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我真是贱的可以,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谁叫我见了帅哥就合不拢腿呢!
一次他提前在酒店开了房,我俩在外面吃了饭,在乘公共车回酒店的路上,我仰头看着他英俊的侧脸,T恤拉到肩膀,露出结实的三头肌,下体就发热发涨,故意趁着车晃动的机会往他身上靠,闻着他身上若有若无的体味,宛如身在天堂。一进房间,我全身就软得跪了下来,他揪着我头发,我双手双脚跪行跟着他,他把我拉到椅子旁,他坐下来点上烟,命令我给他开始舔脚,我听话的用嘴给他解来一只鞋,用嘴脱掉袜子,他把脚横搭在另一条腿上,我从他脚后跟开始,用牙齿先轻轻地咬,然后用舌头给他足底按摩,最后用嘴和舌头给他一个脚趾一个脚趾地裹干净,他的脚没有臭味只有一点点汗味,我边舔边想这样的男人真是上帝创造的完美之物,连脚都不象一般人有臭味!舔完一只他换个同样的姿式让我给他舔另一只,足足折腾了我有二十分钟!他看我有点累了,站起身来脱掉衣服裤子,半躺着,靠着床头,我也急忙脱光,下体早就把内裤都弄湿了。“真是条好狗!”他说:“过来舔我全身。”跪在床上比跪在地上舒服多了,我更加卖力地为他服务,从脚起顺着小腿大腿直到腹股沟,他的男根也早已高高挺立,我正准备顺着他的蛋蛋往上舔,他的马眼处渗出一颗晶莹的液体,在我眼里如琼浆玉液。他揪着我的下巴让我继续往上,舔过他的腹部,他的乳头,他的腋窝,他的耳根,然后我激烈地和他吻在一起,我贪婪地呼吸着他的味道,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的JJ硬得快要炸开一般,他用双手推开我的头,在他的胸膛上吐了一大滩口水,“吃掉!”他的声音撕哑,我俯下身象狗喝水一般地用舌头一点一点的吮吸,“现在去吃我的机巴”他命令道。我敢快跪到他双腿间卖力地裹起来,边裹边偷偷看他的表情,想发现他最爽的点是在哪里,他鼓励的眼神就是我的嘉奖!
“我想操你了,快求我!”0 y+ r5 t4 O# n' s* c1 T' `, h+ H
“求老公操我”我红着脸呢喃着,嘴里还含着他的JJ。, Q) T" V, q7 ^# ?0 T! Z
“叫爸爸,叫爸爸操你这个贱儿子!”
“爸爸操我”我声音更低了。
“哈,还不好意思,一会让你求我。”他边说边拿出套子戴上,让我分开腿跪在床上,屁股尽量撅起来,他摸上油,直接一杆到底,把我痛得混身肌肉紧缩。“我日,真是爽,这一下真是爽翻了!”听他说爽,我忍着痛尽力迎和着他的冲撞,他边插边用力抽我的屁屁,他每抽一下我肌肉就会紧缩,我知道这会让他更爽。三分钟,五分钟,我的菊花慢慢适应了痛疼,屈辱感和痛疼感变成了快感,我开始呻吟起来。“爽了吧?小贱狗?”他故意放慢节奏。“爽,啊~爸爸不要停!”我的呻吟让他更加激动,他大力冲撞起来,房间里只有啪啪啪地声音和着我语无伦次的叫床声,他一声低吼,我的菊花感觉到他射了,隔着套子也感觉得到温热。他一屁股坐在床上,把我翻过身来,把脚伸给我,他的男根还留在我的身体里,我乖乖给他继续舔着脚,过了一会他的男根滑出来,他得意地拿给我看,好大的一管,看来他也是很久没发泄了。他一手拿着套子,一手拉着我说:“走,卫生间去,我想撒尿给你,你把尿喝下去,我就给你精Y吃。”我吓了一跳,虽然情欲高涨,但是还是觉得尿太脏,又不敢不去,到了卫生间,他让我跪在他面前,冲着我嘴开始尿起来,我第一次被人淋尿,哪里喝得下去,全部都顺着身体淌掉了,他气得把了我一巴掌。“我实在喝不下去啊。”我可怜巴巴地说,好在他也没逼我,只让我张开嘴,他把套子里的精Y倒进我嘴里。就这样,我吃着他腥臊的精Y,闻着他骚臭的尿液,自己打着飞机直到高潮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