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与两个同乡大种马---阿坤和姚磊的激情性事

 


一)6 M- Q3 I9 v; \; B

% N( j( I* R5 ^4 M4 m
     因为学习成绩不好,所以高考成绩很烂,不过庆幸的是最后还是被省城一所三流职业类大学录取了。
     新生报道第一天办理完所有手续后,找到了自己的寝室,寝室四张上下床八个床位,可能是生源不足吧八个床位只贴了五个编号,我找到自己的编号后,送我入校的大哥帮我整理着床铺和生活用品。很快又有两个新生进来,他们俩高高瘦瘦的个头,虽然谈不是多么的帅气,但第一眼看上去也绝对不丑,属于那种耐看,并且越看越顺眼的那种类型,他们俩好像认识并且很熟,因为他们有说有笑地拖着行李一起进了寝室,本来听他们俩说话的口音和我是一样的方言,我心说这么巧?该不是来自一个地方的老乡吧!  [/ D* M6 X& w6 C6 K
    “你好,认识一下吧,何兆坤,都叫我阿坤,22岁,来自通水县清水镇,这是姚磊,也是22岁,和我是同乡。”阿坤找到自己的床位后放下行李后,热情的向我伸出手我做着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姚磊。”姚磊也微笑着向我伸出手说。2 O5 O9 j& y% T3 R% x4 S
    “啊,真的这么巧啊!我也是通水县的榕树镇,咱们真的是老乡啊!我叫顾润,别人都叫我阿润,19岁。”我高兴地和他们握着手说。
    “哈哈哈,是吗!看来我们很有缘啊!咱们老家也得也很近,清水和榕树也就距离十几里地吧?我们俩在县一中,你呢阿润?”阿坤惊喜地看着我说。
    “我在三中。”我说。' R* ]1 M9 I+ c" J- c* h
    “呵呵,缘分,这是绝对的缘分啊!很高兴认识你阿润!”姚磊也非常高兴的说道。4 Y6 A/ c8 B! R6 m5 f: r& L; O# A
    “我也是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你们!”我有点莫名其妙的小激动。
     年轻人到一起就是容易交流,并且我们也似乎都是开朗活泼、好说好笑见面三分熟的性格,等到收拾好各自的床铺后,我们之间好像已经是无拘无束的哥们一样,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大哥因为要赶车回家,所以只陪我们说了会话就告辞走了。3 u  D# O4 e. p: @
    “阿润,反正今天下午没什么事,不如我们出去吃顿饭庆祝一下我们三个能在他乡遇故知的缘分吧?你们放心,我请客!”阿坤说。: M/ X& P) E, I. B$ e9 d
    “哈哈哈,好啊!我赞成,我举双手赞成!”姚磊表情夸张的大声说道。. O2 ]( v9 F' Z# J8 H. L! ?
    “肏,只要是我请客你就没有不赞成的时候!”阿坤说着在姚磊的屁股上轻轻踢了一脚。
    “呵呵,谁让你们家是富甲一方财大气粗的土财主呢?不吃你吃谁呀!阿润以后咱们俩的生活费就全靠阿坤哥了哈!”姚磊大笑着说。) b+ b: A! k) q, F
    “呵呵,呵呵,这多不好意思啊,刚见面就让你们破费,不如我们AA制吧。”我说。  v1 l. O$ H& _5 j  {3 F3 y
    “肏,咱们都是来自农村天生的豪爽性格,玩的AA制啊!嘿嘿,不过我们几个可以轮流做东哈!”阿坤说。6 {1 v" S9 p) V3 V3 J* |' }
    “嗯,嗯,可以,可以,这个我赞成!你说呢姚磊?”我问道。7 l( B! Y, y' c3 I) p8 w4 ], X
    “呵呵,好吧,少数服从多数,我只好也同意了!”姚磊摇着头一脸无奈的说道。. z6 v: F9 ?- h( W/ H% N
& p- M8 }2 v4 L8 j! v  ?
     简单的洗了把脸我们就出去了,校门外附近的小饭店几乎都是人满为患没有座位了,我们只好找了一家离校稍远一点的饭店就餐,还别说我们还抢到了一个小单间。
    “肏,就为了这个安静的小包间,咱今天也不能太小气哈,可劲的吃放开了喝,今天你们坤哥就做一回土财主!”阿坤说着一连点了好几个高档菜和一件冰啤。
     在一次次举杯痛饮后,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拉得更近,友谊迅速升温到了哥们相见恨晚感情高度,谈话也越来越无拘无束,他们俩夸我长的细皮嫩肉,眉清目秀,身材更是凸凹有致性感迷人,简直比任何一个漂亮的小女生还要招人喜欢,尤其是阿坤一边夸张的说着还一边用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逗得姚磊一直嘿嘿不停地坏笑。
    “呵呵呵,干嘛呀坏蛋,光说还不行,怎么还动手动脚的呀!一看你就是属狼的,色狼的狼!”我笑着躲避着阿坤的咸猪手在我身上揩油。
    “哈哈哈,你说错了阿润,他可不是属狼的,他是属马的,大种马的马,他那家伙大的简直就是一根能肏死人的大马屌,不信你摸摸看!”姚磊大笑着说。
    “肏,鸡巴大又不丢人,鸡巴越大就越有男人的魅力,肏谁谁舒服,正是男人值得炫耀和骄傲的资本知道不!再说了,你的鸡巴也不比我的小多少啊,只是略微的细一点罢了,我要是大种马那你就是大叫驴(公驴)!来,阿润你摸摸看我们俩的鸡巴是不是几乎一样大小!”阿坤说着真的分开了双腿。
    “呵呵,说得跟真的似的,那我可得验验货了哈!”我说着突然把手分别伸向他们的两腿间。: w8 ^5 N, n" L; c, @
     天啊!看来他们说的是真的,因为天气炎热我们穿的都是比较宽松柔软休闲的单裤,所以我很容易就把他们俩的大鸡巴同时握在了手里,入手的是两根软绵绵手感肥硕柔软的大蟒蛇一样的大鸡巴,凭我两年前被高中32岁的大屌猛男体育老师破处后带入同志圈的经验,感觉到手里的这两根大鸡巴比体育老师那17厘米长的大鸡巴还要粗长许多,简直就是GV里看到的黑人大鸡巴和同志小说里描写的那种人间少有,可遇不可求的逆天巨屌,据说这样的极品大鸡巴往往都能把人肏得欲仙欲死,爽得死去活来的喷射不止,没想到今天一下子让我遇到了两个,这对于我这个入圈两年对大鸡巴毫无抵抗力的闷骚受来说,大脑马上缺氧陷入了一片空白,呼吸粗重脸色潮红,双手不受控制般得搓揉着他们的大鸡巴,很快他们俩的大鸡巴在我的手里迅速的挺立了起来。" E" J' f  N; e* j0 u
    “我肏,阿润,我的大鸡巴都被你玩硬了,还玩啊!既然你这么喜欢大鸡巴,看来你也是同志圈里的同道中人,而且还是个喜欢被大鸡巴暴肏得小骚受对吗?阿坤看来咱们捡到宝了哈!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啊!”姚磊色迷迷的看着我对阿坤说。
    “啊!什么,什么同志圈里的小骚受啊?我可不是啊,别瞎说啊!”我一下子惊醒了过来,赶紧收回了双手,脸红的低着头不敢看他们。4 W6 @4 t+ K5 j- ]$ B5 V& E
    “切,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明说吧我和阿坤也都是同志,不过我们俩都是纯一大猛攻,就缺一个像你这样眉清目秀,细皮嫩肉,身材性感迷人的小鲜肉受受,来伺候我们的大屌,我保证遇到我们俩这么大的大鸡巴是你今生最大的幸运和福气哈!怎么样以后就做我们俩的小老婆吧阿润,我们保证不会亏待你,让你受一点委屈的,怎么样阿润?”姚磊说着把手伸向我的裤裆握住了我早已经硬邦邦挺立了起来的鸡巴。
    “说的什么呀,难听死了,什么老婆老婆,我也是男的好吧!”我按住姚磊的手不让他玩弄我硬的开始流水的鸡巴。
    “肏,哈哈哈,看你把咱家阿润说的都不好意思了姚磊,别听他瞎说阿润,他跟你开玩笑的哈!来继续喝酒!”阿坤说着用手使劲在在我肉嘟嘟的屁股蛋子上,使劲的揉捏了几下后端起了酒杯。
    “就是,净鸡巴瞎说欺负我!来,赶紧喝你的马尿吧!”我说着抬起头恢复了常态,端起酒杯和他们碰在了一起。
    “哈哈哈......!”话既然已经说到这种程度了,我们就都已经心照不宣的明白了彼此的同志身份和攻受角色了,我觉得这样也好,如果我真能得到这两个大鸡巴猛男帅哥的垂青和爱恋,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人生一大幸事,因为我在内心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两个性格开朗豪爽的大鸡巴猛男帅哥了!接下来我们彼此之间的谈话就更没有底线了,有些话不但说的很直白露骨甚至都到了下流的程度......,他们对我说在高中二年级的时候开始和一个本班小男生玩3P,头几次每一次都肏的他死去活来的大哭大叫躲避着他们俩,可是后来他们发现这个小男生不但不躲避他们而且是随叫随到,供他们俩发泄旺盛的兽欲,再后来就算他们不找他,那个小男生也会主动找他们,让他们用大鸡巴在自己的嘴里和屁眼里无休无止地随便发泄和暴力抽插,当然,他们两个种马级的猛男也是对他来者不拒,他们一直和小男生保持着这种3P游戏,直到今年高考结束,遗憾的是那个小男生的成绩太差,高考成绩惨不忍睹,等分数一出来,就被他大哥带到外地打工去了。
     阿坤和姚磊问我有过什么经历,既然他们都说了,我也只好简单的对他们说了我和体育老发生过几次性事,只是没对他们说临来报道之前三天,他还主动去体育老师家住了三天,让体育老师和他那两个也是猛攻的朋友,用他们十六七厘米长的大鸡巴在他的嘴里和屁眼里,连续发泄了三天之久。/ K5 Q* H. l2 f- Y, H
     说起我和体育老师的故事,不得不在此多说几句;自从被体育老师连哄带骗地用大鸡巴插进我的小屁眼给我破处开苞以后,我的嘴和小屁眼就成了体育老师发泄兽欲的地方,后来我就鬼使神差的喜欢上了体育老师对我无休无止的抽插暴肏,再后来体育老师竟然把我介绍给了他另外两个大鸡巴猛男朋友,从此以后我就成了他们三个发泄兽欲的对象,每一次他们三个都会无休无止的轮流着用大鸡巴在我的嘴里喉咙里和屁眼里疯狂的抽插暴肏和喷射,他们根本就不顾我的死活拼命地发泄着他们的兽欲,半年多以后我竟然发现自己的生理和心理上产生了一种疯狂的扭曲和改变,不但完全喜欢上了他们用大鸡巴在我嘴里喉咙里和屁眼里无休无止的暴肏发泄,而且我的屁眼和肠道就像得了肠淫症一样离不开他们的大鸡巴了,很多时候只要一想到他们的大鸡巴,我的小屁眼和肠道就会瘙痒的难以忍受,分泌出大量的淫液,恨不得马上去找他们体验那种被他们操得死去活来的极限享受,我竟然被他们几个肏成了一个心理极度变态的受虐闷骚受,他们发现我的心理改变后就对我更不客气了,几乎每一次都是刚开始轮暴我,然后是轮流着两人双龙我一人深喉我,虽然每一次我都被他们暴肏得死去活来般的痛苦和窒息般的难受,但我在身体极度的痛苦中,心理上却得到了极度的快感和满足,从此我就成了一个离不开大鸡巴的闷骚受,不过好在我伪装的很好,只要不是圈里的老司机根本看不出我是个“心理变态”喜欢被大鸡巴暴肏折磨的受虐者。

     “哈哈哈,我和阿坤刚和你见面的时候,一看你看我们的眼神,就感觉到你也是个同志小受,因为我们发现你时不时偷偷地看我们,不但偷看我们的脸和身材,而且更多的时候是盯着我们的裤裆看,所以我们俩才决定请你吃顿饭,勾引勾引试探试探你,看你到底是不是圈里的小骚受,没想到这一试探果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啊!”姚磊笑着说。6 s7 a3 P! U/ u/ u4 R7 j' e
     “呸,少臭美了,谁看你们了!原来请我吃饭你们是有目的的啊?动机不纯坑死人,早知道我就不来了!”我故作生气的说道。
     “哈哈哈,肏,都这样了你也就别装矜持了哈阿润,咱们都是同乡知根知底的在一起玩也都放心,再说咱们这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以后有我们这么大鸡巴猛男伺候你,保证每一次都把你弄得比你的体育老师更舒服更爽让你爽翻天,因为我们自信你的体育老师的鸡巴肯定没有我们俩的鸡巴大,保证没有我们俩插得更深更猛!我们要用我们大量的精液把你俊美的小脸蛋滋润的更加妩媚动人,把你这对儿浑圆挺翘的小屁股蛋儿滋润的更加的性感迷人!”阿坤说着有用手在我的屁股上揉捏着。
     “切,被你们两个大种马一样大的大马鸡巴插进去长时间暴肏,还不把我给肏死啊!还爽什么爽啊!”我给他们抛了个媚眼说。
     “哈哈哈.....!”看着我故作媚态的样子,他们俩大笑着把我搂进怀里上下其手抚摸扣弄着揉捏着我的身体。
     酒足饭饱(就没都没干多喝)吃完饭后我们溜溜达达回到了学校,下午领了军训服就没什么事了,一下午另外两张铺位上的同学也没来,旁晚宿管员来到我们寝室取走了那两张铺位的编号,对我们说这两个新生因各自的原因不来报道了,需要重新安排别的新生进来。3 \. P  _0 E0 u" J
     本来躺在铺上休息的阿坤一听宿管员这样说,立马来了精神从包里掏出两盒玉溪塞进了宿管员的手里对他说,我们三个是同乡在高中就是三个人住在一起,来到这里又正好分到了一个寝室,既然那两个新生不来了,想请宿管老师照顾照顾尽量别再安排别人进来了,以免和别人住一起不习惯在闹出什么矛盾给宿管老师惹麻烦。
    “呵呵,你这个同学考虑问题还挺周到,不但会说话还会来事啊,好吧,反正今年生源不多有的是空闲床位,就不给你们这里安排别人了,这,这烟就免了吧。”40来岁的宿管大叔紧紧地把烟握在手里试探着推辞道。
    “不,不,不,这就是专门孝敬您的老师,你就别客气收下吧,我们都不抽烟留着也没用,说不定以后又是还要麻烦您多多照顾照顾呢!”阿坤说道。
    “呵呵呵,好说,好说,你们即使抽烟也没事,只要注意点别被别人告发就行,好了,以后有事你们尽管说话就是了。”宿管说着把烟塞进口袋里高高兴兴的走了出去。1 h/ N8 e4 j  ]$ F8 B8 m
    “肏,三流学校就是三流学校做派,连宿管大叔都这么容易打发,要是给他两盒大中华还指不定把他高兴成什么样子呢!”阿坤笑着摇晃着头说道。7 `6 z/ n% G- ]& v7 R
    “哈哈哈,你就别臭美了,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看你本来想拿中华烟,可是却拿出了玉溪给了他。”姚磊说。7 }% Q! U# ]8 O! m: N( B( M
    “是啊,我本来想给他中华的,可是又一想先拿玉溪试试,不行了再加两盒中华,没想到两盒玉溪就满足他了。”阿坤得意地说道。
    “阿坤,你真棒!真佩服你!”我对阿坤伸了伸大拇指。! z6 u, ~2 g1 Z* z. |( l
    “呵呵,放心吧阿润,哥让你佩服的时候还多着呢!”说着把我搂进怀里一边用手使劲的揉捏着我性感挺翘的大屁股,一边亲了几下
二)
     ! {& {, ?  t) _5 m; m
     接下来军训的这段时间虽然累得够呛,不过每天军训结束男生们一起洗澡是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 Y& T' m. ?% T( L
     尤其是当第一次我和阿坤姚磊光着屁股出现在澡堂众男生面前的时候,立马引起了一阵“轰动”,别的男生的鸡鸡在疲软的状态下,一般都是龟缩成的一点点隐藏在浓密的阴毛丛中看不出大小,但阿坤和姚磊的鸡巴却不是这样的,看着他们俩那十四五厘米长,黑黢黢耷拉着大脑袋软绵绵的大鸡巴在两腿间甩来甩去,让众男生艳羡不已地产生了一种“羡慕嫉妒恨”的惊叹声!1 ^. N+ U  y  r4 ?
    “阿坤、姚磊,你们俩吃什么长大的?怎么你们的鸡巴那么长啊!软着都他妈的这么长,这要是硬起来了还不得吓死人啊!”一个男生说。! n8 R+ x+ u8 V* j4 E
    “哈哈哈,怎么样羡慕吧哥们!这就是男人的资本!”阿坤说着用力甩动了几下两腿间的大鸡巴骄傲地说道。
    “呵呵,看软着的是挺大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硬,据说有的鸡巴看着挺大就是硬不起来,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死鸡巴,阿坤、姚磊有本事你们让它硬起来让我们看看,到底有多么长,是不是一根硬不起来的死鸡巴!”有男生是起哄着说。: V, @5 s& `$ ^+ V' T2 s
    “肏,死鸡巴?硬不起来?来来来小子,张嘴给本大爷吃几口,让你看看老子的大鸡巴到底能不能硬!”阿坤和姚磊说着作势要扑向那个男生。! M# Q3 m2 c7 U) p
    “我肏,你们俩变态啊!”吓得那个男生大叫着跑开了。2 |: N  s$ e0 W7 G1 b5 S
    “肏,你他妈的不变态看我们的大鸡巴干吗?想挨肏来吧,本大爷男女通吃!”阿坤和姚磊甩着大鸡巴说。
1 n  u' H/ \8 ^9 L4 {4 Y+ l! U1 S
     在众男生的哄堂大笑声中,一群高低胖瘦,俊丑不一赤身裸体的大男孩嬉笑打闹着开始洗澡,在阿坤和姚磊帮我打肥皂的时候,又有男生笑话说我不但长得脸蛋漂亮的像个小女生,身材和浑圆挺翘的小屁股以及细皮嫩肉的皮肤性感的更加像个诱人深入的女生,我对此一概报以冷漠的白眼,因为有阿坤和姚磊我对别的男生都看不上眼。% R7 A2 Q- e9 v

     终于军训结束了。
     我一回到寝室就脱了军训服准备换衣服去洗澡,随后进屋的阿坤和姚磊看到我只穿着一条卡通图画的小裤头撅着屁股再找衣服,就二话不说插上了房门,然后迅速扒下自己的军训服穿着裤头,疯狂地把我扑到在床上褪下我的小裤头玩耍我的鸡巴,很快我白嫩细长龟头红润的鸡巴就硬了起来。% t& A7 a8 B- b1 u+ M
    “肏,看到没姚磊,咱家阿润的鸡巴也不算太小啊!”阿坤说。
    “嗯,看上去有十四五厘米长吧,你看看这红润的大龟头多么娇嫩可爱,不过跟咱们俩的大鸡巴相比差太多了哈!你再看看这对儿白净细嫩、形状优美、浑圆挺翘的屁股蛋子多么的性感迷人诱人深入啊阿坤!”姚磊一边色迷迷的说着一边用手揉捏我的性感的屁股,甚至他的手指都按在了我干净无毛的屁眼上,不停地按摩着扣弄着......很快我的屁眼就被他扣弄的分泌出了淫液,他也顺势把两根手指插进了我的屁眼里面。9 e  ?- V( R6 c. v8 z: Y
    “啊,啊,啊......”在姚磊手指的扣弄和抽插下我发出了轻声地呻吟。
    “肏,咱俩还没射呢,你别先把咱家阿润给弄射了,等他给咱俩吃出来后再让他射。”阿坤对姚磊说。
    “嗯,好的,那还是咱俩轮流着来吧!来,张嘴阿润”姚磊说着从我屁眼里拔出手指,脱下了自己的裤头,把他那根此时已经坚硬起来的19+厘米长,同样是黑黢黢紫红色大龟头的大鸡巴伸到了我的面前。- c0 `' x  v" d; j1 g! _$ s3 y
    “嗯!”我张嘴就把姚磊的大龟头吞进了嘴里,使劲地吞吞吐吐进进出出地给他做着口交,渐渐地他的大龟头越插越深进入了我的喉咙深处。
     其实在军训这段时间,他们俩怕影响我军训一直没有提出要肏我屁眼的要求,只是每天晚上三个人光着屁股挤在一起互相玩耍对方的鸡巴,还是我主动提出吃他们的大鸡巴,让他们在我嘴里射精,他们刚开始还担心他们的鸡巴太大我难以吞进去,结果当他们体验到我非同一般的口活强烈刺激和在一阵阵干呕声中,一点点把他们俩20厘米长的大鸡巴几乎全部吞进了嘴里,让他们肥厚饱满的大龟头进入我喉咙深处的时候,他们俩被我超凡的能力震撼的欣喜若狂,他们俩轮流着用大鸡巴在我嘴里和喉咙里拼命地抽插着,当我一次又一次体验着被大鸡巴在喉咙里进进出出,插得我一阵阵窒息般的难受,但心理上却到得到了极大满足和享受的刺激,每一次他们在高潮达到顶点即将喷射出来的时候,都会把20厘米粗长,龟头巨大的大鸡巴猛地全部捅进我的喉咙里喷射出他们火热的激情和大量的精液,而我有时也在他们喷射的同时,一边咕噜咕噜吞咽着他们的精液一边自己也不受控制的喷射了出来,每一次我们玩过后,阿坤和姚磊都对我的口活和吞吃他们大鸡巴深喉的能力佩服得不得了,估计他们俩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像我这样,能把他们大鸡巴全部吃进嘴里喉咙里抽插,并让他们的大龟头在我喉咙深处喷射精液的小骚受,所以这段日子以来他们俩似乎也发现了我喜欢受虐的心理,这让他们俩欣喜若狂就像是捡到宝了一样高兴和疯狂,平时除了晚上他们把大鸡巴塞进我嘴里和喉咙里,疯狂的抽插暴肏喷射时显得很疯狂粗暴外,其余的时间都对我温柔疼爱的不得了,说实话我也很享受他们的疯狂和粗暴,在心里也期待着他们肏我屁眼的时候,能够同样的疯狂和粗暴带给我受虐般的极限满足和痛并快乐着的享受。
     正当姚磊抱着我的头挺动着结实有力的大屁股,大鸡巴在我嘴里和喉咙里快速的抽插着,肏得我一阵阵干呕,胃里翻江倒海般的难受,嘴角流淌出粘液的时候,阿坤拍了拍姚磊的大屁股说:“肏,受不了了,该我了姚磊!”6 G7 M( b6 U) y9 m9 F$ ?
     姚磊刚把大鸡巴从我嘴里拔出来,阿坤就把他的大鸡巴伸到了我的嘴边,虽然他们俩的大鸡巴都是近20厘米长,但阿坤的鸡巴却比姚磊的要粗一些,龟头也更大更饱满,也就是说姚磊的鸡巴粗度是4,而阿坤的粗度就是5,我吐出几口粘液润滑了几下他更加粗长的大鸡巴,喘了几口粗气后张嘴就把他的大鸡巴深深地吞进了嘴里。! e) U$ Q$ q* r  T/ i$ H2 I8 W
     我肏,阿坤知道我的喉咙已经被姚磊的大鸡巴捅开了,所以直接就把他20厘米长的粗长大鸡巴几乎全部捅进了我的嘴里,他那颗饱满肥大的大龟头一下子就进入了我的喉咙深处,因为龟头太大又插入的太深,我一边发出“咕咕”的干呕声一边体验着大脑缺氧窒息般的感觉,正当我快要真的快要窒息的时候,阿坤从我的喉咙里拔出了大鸡巴让我喘了口气,然后双手抱着我的头把他的大鸡巴又给我深深地捅进了喉咙深处,如此拔出再插入的进行了几次以后,他就开始了在我嘴里和喉咙里疯狂的快速抽插......。, k6 W4 J, G& ?2 r
     天呐!这样的感觉太奇妙了,硕大的大龟头在我喉咙里扑哧、扑哧地抽插着,难受的我一边窒息般的翻着白眼呱呱地干呕,一边在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受虐快感和满足,我胯下坚挺的鸡巴开始滴滴拉拉的流出前列腺液。: p4 E0 W; P0 I- `" a' h# Y. w
     当然,经过这些天的练习阿坤和姚磊也完全掌握了给我深喉的技巧,大鸡巴在我喉咙里每抽插三五下就拔出来让我喘口气(否则根本受不了),然后再给我深深地捅进喉咙里继续抽插,也许是这样的深喉太刺激了,阿坤在我喉咙里反反复复抽插到第六次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全身肌肉紧绷并颤抖着。7 [% V7 J( U! p- G3 h* g, t
    “肏,太他妈的爽了!受不了了要射了!”阿坤说着猛地一下子把他20厘米长的大鸡巴全部捅进了我的嘴里,硕大的大龟头在我喉咙深处喷射出大量火热粘稠的精液,我被动地吞咽着他大量的精液。
    “呵呵,既然已经射了就赶紧拔出来,该我喂咱家阿润吃奶了!”姚磊说着拍了拍阿坤那对结实有力的大屁股。
     阿坤从我嘴里拔出射过精的大鸡巴后我刚喘了几口气,姚磊就把他几乎同样粗长坚硬龟头巨大的大鸡巴给我插进了嘴里,接着便是让他的大龟头在我喉咙里粗暴地抽插,当然,他也是每抽插几下就让我喘口气,然后再继续插进去深喉......终于在一轮又一轮的深喉猛插中,姚磊最后也把他肥沃的大龟头猛地一下子捅进我喉咙最深处,大龟头抖动着爆出了他大量温热粘稠的琼浆玉液,我一边窒息般的吞咽着他大量的精液,心理上已经得到巨大满足的我,自己的精液也从我胀痛的龟头里喷射而出。
     激情过后我们三个也不嫌热赤身裸体、大汗淋漓的搂抱在一起喘息着,我被他们俩一边一个搂抱在中间,他们一边亲吻着我一边用手使劲的揉捏着我丰满凸翘的屁股蛋子。% O/ }- ^7 ~5 Y7 G8 [. w+ n
    “怪不得咱家阿润长得这么性感水灵,你看看这俊美的小脸蛋和这前凸后翘性感的身材还有这干净无毛诱人深入的屁股蛋子,真想马上再把大鸡巴给他插进屁眼里肏他!”姚磊说着用他的手指蘸着我刚射出的精液插进我早已分泌出大量年夜的屁眼里不停地抽插着说。! `  ^* Y8 S2 n7 t2 m6 F
    “肏,是啊,看来咱家阿润以前没少吞吃精液,所以才被精液滋润的这么细皮嫩肉的性感迷人,以后咱俩也不要吝啬啊姚磊,咱们要用自己的精液把咱家阿润滋润的更加性感迷人!”阿坤说着也把他的手指插进了我的屁眼和姚磊的手指一起抽插着。$ j% b; @. d4 }4 u; ?0 ^6 `, [3 D
    “啊...啊...”在他们不停地抽插中刚刚得到满足的我,又忍不住淫荡的呻吟了起来,伸手握住他们正在慢慢变硬的大鸡巴使劲套弄着。
    “呵呵,阿坤,你看阿润又来劲了,要不咱现在就把大鸡巴给他插进屁眼里肏他吧!”姚磊说道。# @) S5 r* v7 i8 C- W+ }# j
    “肏,着什么急啊,晚上有的是时间,天不早了咱们该洗洗出去吃饭了,吃完饭回来咱们就开肏,一夜时间只要阿润受得了咱们就肏他一夜不休息!”阿坤说着从我屁眼里抽出手指拍了拍我的小屁股对姚磊说。
    “嗯,好吧,那咱就肏他一夜!”姚磊说着也把手指抽了出来。+ a; F# Q0 i; g
    “阿润,晚上我和姚磊用大鸡巴肏你一夜不停歇,你能受得了吗?”阿坤把我扶起来问我。  j$ X1 h; c0 G2 A+ |
    “切!只要你们不怕精尽人亡,我就更不怕了!”我媚态十足淫荡的说道。
    “嘿嘿嘿,好,这可是你说的哈阿润,我们俩会变换着姿势和花样肏你,肏得你死去活来到时候你可不要求饶啊阿润!”姚磊说。
    “我肏,别鸡巴说了,赶紧洗洗吃饭去吧,吃完饭回来我们就开肏!”阿坤说。
     我们简单洗了洗就一起出去吃饭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