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直男哥们儿操了我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我们关系很正常,我也没对他有过非份之想,他比我大一岁,昨天哥几个喝酒,(我从来不喝)顶多一杯啤酒,中间他说去厕所,我正好也要去,一起去了,他尿完后开玩笑是的握住我鸡吧玩了几下,我没在意,他也没在意,哥几个上学时晚上常有三三两两的相互摸鸡吧取乐,不过不是为了同志情,纯属玩笑,

  晚上他说去我哪儿睡,很正常,因为我哪儿常有哥们儿去,不过没人知道我的性取向,后半夜的时候我迷迷呼呼听到床板在动,是他在打飞机,我故意一下子抓住他,说,哥,好几年没摸你了,我帮你打吧,哈哈哈,他居然没反抗,我就帮他打,,忽然他说,“给我口交好吗:  我先是一楞,后说,好啊,,不过你也得帮我口,就这样,两个帅哥很自然的情况下玩起了69。我很没出息的其实,呵呵,一玩口交我的屁眼就会慢慢张开,他摸到了,,问我想不想让他插,,我说去你的,,我又不是你老婆,他说,当一次不行吗,都当这么多年兄弟了,,(他是有对象的,我实打实的保证他是直男,而我不是,我男女通吃,)我心想反正我无所谓,,又不是没被插过,就这样,,好兄弟昨天晚上用他那根不到二十的黑大鸡吧,捅了我的屁眼,我靠他真猛,弄的我差点受不了,可能是帅哥和美女的味道对他来说一样吗,我就这样被他当成他女朋友,一边插着我,还一边自然而然的用手揉我的胸,我说,操,我没奶子,别揉了,痛死了,他笑笑后说不好意思,习惯了,也有可能是酒精的作用,他把我鼓捣的一会正着操,一会儿背后操,还他妈站起来把我顶在墙上操,我去,我是这家的主人,到被他操了个死去活来,正正他妈半个多小时,中间我求他别玩了,他说这么一会儿你就受不了了,他不怎么和我亲嘴,全是我亲会儿他,吸会儿他的舌头他就会自己离开我的嘴,还不时的吐口水,就那样,一进一出的,操的我浑身无力,最后他在我背后抱着我的腰射在了我的身体里,,但是~~~~~~~~他他妈的没有把鸡吧拔出来,说他累了,谁知道就那样插着的资式我俩都睡着了。 X% G  T) `2 K
      可能是过了有两三个小时,他又他妈醒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醒的,反正我醒的时候,他又在对着我的屁股一进一出的插,我对他没脾气,插就插呗,谁让我心里恋过他哩,第二次他对着我的屁股,一个资式操了二十来分钟,说实话,我屁眼都麻木了,也没了个感觉,第二次他射的时候居然问我,要不要尝尝他精子的味道,,我说去你妈的,,快他妈射吧,老子累死了,就这样,他又射了,这次拔出来后精液流出来脏掉了我的床单% c9 }% `& m4 p9 G6 [* C
     第二天,早上,他说我比女人还好用,他说看起来他是不是考虑把我当情人来养,当然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因为我俩兄弟情这么多年一直都挺好,今天头吃中饭,我去买油条,看到他又换了个马子,用电摩带着,那女的搂的他好紧好紧,说实话,我真希望那女的就是我,呵呵,,,,不过不可能那样的,我俩是发小,我们俩的家人又都是世交,我宁愿偶尔发生一次昨天晚上的事情,也不愿意单相思,况且,他本来就跟我不一样,我男女通吃,而他,只吃女,只是昨晚上吃了我经过上次的激情,说实话,不想他是假的,这两天我真想,真想再和他做一次,哎,只可惜,让我开口对我的发小说“再干我一次吧”我真的真的真的是说不出来,,昨天下午我给他发短信,问能不能晚上来我这儿,他说看看吧,张丽说让他去她哪儿,给她母亲过生日,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操,,你丈母娘过生日,我去干嘛。你一定想他没来吧,但是~~~~~~~~~晚饭后我正在看片儿,,,有人窍门,我敢紧亲了暴风,去开门,呵呵,我地个亲哥哥,他来了。
     我说不是说没空吗??他说,太晚了,不想回家了,他姐来了,小外甥闹的很,所以就来我这儿了》还说“你不是想我了吗”我的天,他居然给我开这个玩笑,(忘了告诉大家,我一个人住,爸妈在外地做生意)说着还朝我裤裆里抓了一把,我躲开了他,算是引诱吧,反正今天晚上他是跑不了的,我心里想,他给我带过来一小块蛋糕,小三角的一块,说是带给他小外甥的,现在美了我算了,恩恩恩,,心里暖暖的,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带给我的,哈哈,现在的天气在我们这儿也算上小热了,我说先去洗澡,要不要一起,他说不了,口渴,先喝会儿水,一会儿再洗,于是我先洗去了,一脱衣服我的老二就挺的老高,我心里想,你快软下去吧,一会儿他又要说我没出息了,哎,冲个凉的时间,鸡吧硬挺挺的翘到我洗完,总算是连压带摁,装进了内裤里, 我出来后他说你洗完了,我说恩,那我去洗了,他说,,不许偷拍哦,,说实话,我到想想拍他,哈哈哈,于是他去洗了,我就坐地电脑边吃他带来的蛋糕,平时不怎么吃的东西,不知为什么,可能是他带来的原因,我吃着还挺好吃的,不一会儿他冲好了,和我一样,穿了个内裤就出来了,走到我后面,用两只大长手搂住了我的脖子,问我蛋糕好吃不好吃,,我的天,这一下弄的,我的鸡吧一下子就硬了,他小子简直就是在撩我的欲火,我说挺好吃,你要不要吃,他说不了,低头看到我的内裤,哈哈大笑,说到:你怎么硬成这样了,还说没想我?我说去去去,刚才看片儿看的,他说,啥片,是不是暴风里刚放的那部,一个帅学生被两个人插的那部?我楞住了,我的天,我刚才忘记了清除历史记录,妈呀,这下可坏了,于是我便笑笑说,好奇好奇,,我刚下的,还没看,哈哈哈,他说行了,别忘了,我知道你喜欢男人,从去年知道的,只是我俩好这么多年,我不想说开,怕你没面子,前天我也是故意勾引你的,好让你不至于一下子那么尴尬,我就纳闷了,你这么帅,怎么就喜欢同性恋昵,,我说,你没说全对,我是双性恋,你又不是不认识我马子,他说,知道,我只是不甘心,和我一起长大的哥们,怎么可以时不时的和别的男人,和女人上床做爱,所以,我要你一次,是为了能更进一部的拥有你,我不是同性恋,但是对你,我又有一种就不出来的渴望,把你压在我身体下的个刹那,我才觉得我和你真的是最近的,最铁的,没人能比得上我和你的情谊,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我问他,,哥你没喝多吧,怎么今天和我说这么多,他说没有,心里话,边说着,边开始用他那半硬的鸡吧顶我的后背,边顶边在我耳边吸气时不时的咬咬我的耳垂,我哪里受的了这个,配合着他,反把住他的头,他揉着我的胸,硬天慌的主动和我亲了嘴,还把舌头主动插进我嘴里,,这一刻,我快窒息了,好希望这个时刻不要停下来,时间永远停在这里,我俩越吻越激烈,干脆他把我一下子抱过来,面对面用力狂吻,我俩的口水溶在一块儿,他中有我,我中有他,我俩相给对方脱掉内裤,两根大长鸡吧硬挺挺的朝开拱着,我俩嘿嘿笑笑,他说,你的也长了不少吗,记得上初中时你可没我大哦,,我说,哪能光小不长啊,,他问我刚看的G片,有没有两个人的,我说有啊,他让我打开一部,,说今天玩点可爱的,咱们学片子好不好,我问他是不是和张丽(他女朋友)玩过,他说没有,在KTV里跟小姐玩过,我晕死,你还去哪种地方啊,他说没办法,生意需要嘛,于是我打开一部,,日本片,,说实话,还真挺象我俩,高大白净帅气的两个日本小伙在口交,,他问我先还是他先,,我说你先吧,他说好吧,主动一回吧,又不是没尝过你的阴茎,于是他把我的挺的老高的大鸡吧咬在嘴里一进一出的吸了起来,我抱着他的头,跟着G片里的动作一下一下,真的好爽,片子里两个小伙完深喉,他说他来不了,会吐,,我说算了,,我给你口吧,于是我俩换了位置,他站着我猫着,给他口交,我能来深喉,每深一次他的全身都会抖到叫出来,可见他有多爽,他拉起我,又和我亲了会儿,转身把他的鸡吧一下子扎进蛋糕里,弄了一鸡吧的奶油,回过身来说,,老弟,,帮哥吃干次好吗,,我的天,没相到直男也这么淫,我还能说什么,抓住他的鸡吧一下子又咬进嘴里,一点点的吸着鸡吧上的奶油,刚吸净,他又扎一下,我再吸,后来我的嘴吧实在累了说不吸了,你那么粗,老叫我长的嘴,累死了,他说不吸就插,说着就要抱我的腰,我说等下,,我问你,我今天能不能插你一次,,他说不不不,那可不行,你的鸡吧也不细,我会痛死的,我说你不让我插我就不让你插,闹了半天,他终于同意让我今天插他一次,但是前提是得他先插了再让我插他,要不他就不玩了,我同意了,他抱过我的腰,把挺了半年多小时的硬鸡吧一点一点的插进我的肛门里,因为有奶油的润滑,所以插起来不怎么痛,现在想想还想淫荡,我头一次和男人学着G片里面一边看片一边做爱,我在电脑桌前趴着,他在我后面操着,因为有片子里的俩帅哥,我从他插进来,一直到他射,我的鸡吧就没有软下去,一直挺着,进到片子里的小伙子射了,他还没射,片子里的俩男孩是在射的时候射进嘴吧里的,今天我真的没办法,他要射时也拔出来了,把我压到,一只腿用力勾住我的脖子,一只手手淫关一只手抠开我的嘴,把他酝酿了三四十分钟的精子一全部射进我的嘴里,我脸上,脖子里流满了他的精液,他在口的喘着气,一身的汗,你就知道他操我有多买力了,他的精子,只要在我嘴里的,我都咽下去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让别人射嘴里,而且咽下去,他累的坐到椅子上,我说你先休息会儿,我先洗洗脸,一会我插你啊,等我洗完回来,他光着身子躺在我床上,说,来吧弟弟,,慢慢的,哥真的没被插过,不知道是不是很痛,我说没事的,先痛后爽嘛,我没有直接插进去,而是抬起他的屁股,用我的舌头一下下慢慢的舔他的屁眼,他爽的叫了出来,还说脏,不让我用嘴碰那里,但他只是说说,也不怎么反抗,我知道他爽歪歪了,等做好了的括肛,我扶起我的鸡吧,告诉他要进去了,他还是有点怕,紧张的把屁眼缩的好紧好紧,我让他放松,又吐了口口水在他后面,慢慢的慢慢的,刚进去个鸡吧头他就叫的差点摧开我,我用力抱住他,叫他放松,他越是怕痛越用力,我就以力借力,顺着他用力的片刻,我下身一顶,,插进去了,他啊啊的叫着,让我拔出来,要不就和我绝交,,怎么可能,我好不容易插进去了,怎么可能拔出来,慢慢的我开始运动我的腰,他也在我慢 慢的运动中不怎么叫痛了,随之而来的,是他一阵阵爽快酥麻的叫床声,,操,老弟,怪不得你喜欢男人,和男人做,就是鸡吧爽,运动你的腰部吧弟弟,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当女人的感觉,听到他这么说,我知道他不觉得痛了,于是我放开了我的腰力,一下一下,每一下都挺到底,猛几下慢一下,快拔出来时再猛插进去,操的他抱着我的脖子浪叫不止,我说,哥你也有发骚的时候,真不知道那些和你上过床的女人在你腰下是什么表情,,他抱着我的屁股,用手抠着我的屁眼,说弟你别插了,让哥还插你好吗,我这才发现,他的鸡吧又硬了,而且当1号的本能让他不想当0号,我说得了吧,我还没射呢,,于是我接着抱着他用力插着,这次他主动要求我吻他,他抱着我的头使劲的吸着我的耳朵,我最受不了这样了,不一会儿我就想射了,他不让我射里面,让我拿出来,我才不听他的,一股脑全射进了他的大肠内,射完后我没拔出来,而是等到鸡吧在里面软掉了才抽出来,抽出来的时候借着精子的水润,还发出了“啵”的一声,真是淫荡极了,我从来没跟我的任何一个炮友玩的这样淋漓尽致过,   他问我射完了吗,我说射完了,他说射完了又该我了,还没等我反映过来,就被他又一次的压在了身下,我这才想起,他的鸡吧又硬了,因为我的屁股刚被他挺开了,所以这下很容易的就插进去了,他让我叫床,我说叫不出来,他一下一下用力的插着说,我就不信你叫不出来,可能是痛了,我还真叫了起来,一看我叫,他把鸡吧从我屁股拔出来猛插进我嘴里,,我想说你找死啊,这玩的也太脏了,但是,我哪里说的出话来,一根大阴茎就把我的嘴赌的差不多,插了一会他又拔出来,再插我屁股,我的天,以前只有在片子里看到过的恶心画面,今天我也尝到了,不过,我只感觉到他的鸡吧骚骚的味道,倒是感觉不到一丝的恶心了,第二次他又插了不到半个小时,还是和前天一样,换着姿势玩我,我都累趴了,没见过他这么性欲旺盛的,第二次他射的时候,大叫了一声“啊,射出来了,啊啊啊啊    这次他趴到我一边累的不行了,大口的喘着气,一身的汗水,几呼打湿了我的床单,我抱着他的腰,一边小聊着,慢慢的睡着了,他说了一句,说,明年让我给他生个小BABY他会感激不尽的,我说那活还是让你家张丽干吧,本人不具备那个功能,肚子里面没那个设备
      昨天晚上的,我刚洗了昨晚的床单,这不就来帅同上发表一下,嘿嘿,,我感觉我现在好幸福,你们说他会不会被我弄弯了,不直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