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星期四

欲望的神和他的大鸡巴肌肉男们


 传说被流星砸到的概率是10亿分之1,而我就是那个幸运儿,也因此我还从2021年穿到了20142月,并且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唯一的神,也是最后一个神!

而来了一段时间后我就肯定了,我根本就是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而不是原来的地球。只是这个世界很多东西是错乱的,很多部分是不一样,特别是建国后的,现在国内的发展明显比前世要好的多。
我暂居在北京,明面上我叫白宇,现在20岁,是个独自生活的孤儿,刚从北大金融系毕业。
但实际上作为神,我是能千变万化的,于是我改变了自己的样貌,身材,如今的我是我最喜欢的样子:178的身高,75kg的体重,一张精致帅气的过分的神颜,身材是黄金比例的肌肉型,皮肤是好看的小麦色,体脂很低,2块大方胸肌,6块腹肌,人鱼线,细腰,蜜桃臀,健壮的四肢,一双又直又好看的大长腿,可谓脱衣显瘦穿衣有肉。鸡巴勃起是18cm长,6cm粗。有时候,我对着镜子看自己,都觉得憋了这么久没有找男人真的是在暴殄天物!
没错,我是个G,只喜欢180以上的大鸡巴肌肉男,而且只能是纯1,我不是看不起00.5,只是不喜欢,两辈子从来都没有变过。
因为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神,钱、车子、房子这些,我现在是不缺的,只要我想随时都能拥有很多,不过是动一动念头的事,这就是神了,可以主宰者地球的一切,包括所有的人类。
我可以开着上帝视角,肆无忌惮的在这个世界活着!
8 R4 z( \3 s9 J! l- C6 p

1 T5 K2 E* g4 g: B% [$ F1 H
- g8 x/ \3 V# o" Z) Z1 ]2 Z
) u; D' q% j. `, p
# H  e  r- S  B7 y
01、被2个大鸡巴肌肉军官猛肏
5 ?# q% U6 |$ p# R* x
; u* N+ s3 d0 i& w
我穿越已经1个月了,今天特别的想做爱。
于是,我搜了搜整个北京城的人,还别说人是不少,看着琳琅满目的。我打开了手机,下一刻手机上就多了个约炮软件Jackd,一个叫迷彩硬汉的人资料框直接弹开了。我知道这是个现役军人,我看了看资料,25/186/70/1,是我喜欢的类型。他现在正跟他的男朋友在jw万豪酒店,两个人都是现役军官,都是我喜欢的大鸡巴肌肉男,他们是G群很神奇的情侣,2个都是1,而且都是大猛攻种马。我给他发了信息,先甩了3张照片,脸照、身材照、全裸照。
我:在哪?约吗?
那边马上有了回应。
迷彩硬汉:jw万豪酒店,你在哪?
我:SKP,看看你。
迷彩硬汉直接甩了2张照片过来,一张是个上半身的照片,一张是鸡巴照片。长的很阳刚硬朗帅气,肌肉很强壮,鸡巴也是又黑又粗长。
我:不错啊,鸡巴什么尺寸?
迷彩硬汉:20/7
我:一个人?
迷彩硬汉:你想玩多人?
我:如果条件跟你差不多,也可以多人,但是我只跟1做爱,如果货不对板,长的不帅,那就对不起了。
迷彩硬汉:放心,保证你满意。我还有个兄弟在,他的条件跟我差不多,要是你想,我们可以一起肏你。
我:先见见吧,你那有东西吗。
我指的是做爱的装备,套子,rush和油?
迷彩硬汉:都有。
我:行,我一会到。
我等了一会,直接一闪身去了jw万豪酒店,在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门很快打开了,一个围着白色浴巾的寸头肌肉男出现在我面前,男人很硬朗帅,条件应该跟他资料差不离,我明显感觉到他看见我眼前一亮。
“迷彩硬汉?”我问。
“嗯,进来吧!”他笑着给我让开了门。
我直接就进了屋子,结果走进来才发现,屋子里还有个人,也是围着一条白色浴巾。男人26/185/77/1,一身的肌肉看着很漂亮,一看就知道是长期锻炼的人,他也剃着寸头,只是他长的多了分帅气。而一边,丢着2身军装,我一向是喜欢制服的,所以这2个人我都很满意,让他们给我开包我很愿意。
“你多大?”
20,”我看着开门的男人问:“怎么称呼?”
“叫我张哥,叫他李哥。”男人笑道。
我点点头,露水情缘确实不用想太多。我直接就脱了了个精光,然后看着他们,假装的道:“让我看看你们的鸡巴,小了我没有兴趣。”
2个人对视一眼,应该很是满意,笑着直接扯了浴巾,2条疲软的鸡巴,但是很黑,而且看着就勃起后尺寸不小。
“我20,他19.5,”张哥问:“喜欢吗?”
“喜欢,”我点点头:“我先去洗洗。”
我走进了浴室,我没有冲洗菊花,因为作为神不管我吃什么喝什么,都能在肚子里直接消化掉,甚至我什么都不吃,也能长生不老。所以,鸡巴和菊花虽然没有退化,但更多的就是个摆设,所以很干净,现在看就是为了留着做爱用的。至于精液和尿也不是没有,除非我愿意,不然也不会存在。
我刷了牙,冲了个澡,走出浴室的那一刻身上的水就已经自己干了。这几是作为神的方便,很多事情,不过是一根念想的事情。
见那2个人正坐在沙发上抽烟,我就走了过去,直接跨坐到张哥的大腿上,搂着他的脖子就跟他吻在了一起,他很配合,一手直接掐灭了烟头,搂上了我的腰,一手直接就捏着我的屁股。他的嘴里有淡淡的烟味,没有口气,我很喜欢。我们吻了一会,我拉过李哥跟他吻在了一起,舌头跟他纠缠着,那边张哥低头含住了我的乳头,不停的吸吮着,李哥的手握住我的鸡巴,撸了起来,我一下子就爽了,我一手一根鸡巴,大拇指不停的拨弄他们的龟头,一下子2根鸡巴就膨胀了起来,撑满了我的手。
“唔……唔…………”我哼哼着。
他们则掐灭了烟头。
我下了地,跪在他们的跟前,一手握着一根大鸡巴,看了看,果然都很粗长,肯定有19+
“怎么样?没有骗你吧,小骚逼?”张哥拍了拍我的脸笑道。
“嗯。”
我直接低头含住了李哥的大鸡巴,然后就不停的口了起来,甚至还试着深喉起来,居然完全没有问题,他们也很满意。
“肏,口活不错啊,居然可以深喉,把老子的大鸡巴都吃下去!”李哥笑道。
“长的也帅,身材也好,难怪提那么高的要求了!”张哥笑道。
“你们也帅啊,身材也好,鸡巴也粗大,还是我喜欢兵哥哥!”我看着他笑道,然后张嘴又含住了他的大鸡巴,不停的口着。
“喜欢就好好给哥哥口鸡巴,口硬了好肏你的骚逼!”
“没错!”
李哥一巴掌拍在了我的屁股上,然后不停揉捏着我的屁股:“这屁股真不错,又大又圆,肉还多!”
我直接按着他的头,就向我的菊花而且,他也没有矫情,直接上了舌头就舔。他的舌头很是温热湿润,我的菊花很敏感,他一舔我就受不了了。
“啊……”
“爽吗?骚逼?”张哥用他的大鸡巴拍了拍我的脸问。
“爽~~
我又把这根大鸡巴塞进我的嘴里,不停的吮吸起来,双手则是去扣弄他的两个乳头,我就是这么喜欢大鸡巴肌肉男的。
“肏,真鸡巴爽!”
李哥的舌头很灵活,不停的在我的菊花处扫荡,甚至还插进我的菊花里,挑逗我的直肠里面的嫩肉,一股子瘙痒抓心挠肝的直接从菊花冲上我的后脑。
“啊…………”我吐出大鸡巴,忍不住的叫道。
“叫的真够骚的!”张哥捏着我的脸笑骂道。
“做爱不骚,什么时候骚?”我看了他一眼,又舔起了他的大鸡巴。
“没错,做爱就爱骚!”张哥很是认同。
而李哥直接拿过润滑油,挤到了手指上抹在了我的菊花处,然后就开始将他的手指插进了我的菊花里。
“嗯……”
李哥插了插,然后用他的手指摸索了一下,然后,直接按在了我的前列腺。
“啊……”我忍不住的哼哼。
李哥就知道了他找对了地方,然后,就开始不停的按压了起来。他开始亲吻着我的背,一只手捏着我的乳头,一只手用2根手指按压着、插着我的菊花。
“呜呜……呜……”我又爽又痒。
他的手指不停的在我的菊花里抽插着,按压着,让我的菊花慢慢的适应他的手指,叫我欲罢不能,然后他就又加了一根,3根指头不停的插着我的菊花,旋转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吐出了张哥的大鸡巴,忍不住的呻吟道,忍不住的收缩着菊花。
啪!李哥一巴掌拍了我的屁股上,笑道:“别收缩,放松点,一会好肏你!”
我只好照做了,然后伸头去舔着张哥的乳头,含住他的一个奶子就吸吮起来。
“嗯,小骚逼真会吸!”张哥摸着我的头笑问:“说,被多少男人玩过了?”
“这是我第一次。”我看着他道。
“第一次就这么放得开?”他挑眉笑着,俨然不信。
“压抑了20年了,我需要彻底的释放。”我看着他的眼睛,就含住了他的大龟头,不停的舔着他的龟头和马眼。
“嘶,真鸡巴爽!那你这天赋也是很惊人的!”
“天生就是骚逼的苗子!”李哥笑道。
我回过头看着李哥问道:“李哥不喜欢骚逼吗?”
“喜欢啊!”他笑道:“你长的这么帅,身材还好,我怎么能不喜欢呢!”
我揽过他的头就跟他吻在了一起,舌头不停的跟他纠缠在一起,手握着他们的大鸡巴撸着。半晌,我看着李哥道:“今天好好的肏我,我想要你们的大鸡巴!我想让你们肏的我终身难忘!”
“行!”他笑着拿过一套套子。
“走,去床上吧!”我站起来,拉着张哥就上了床。
将他推倒在床上,他靠在枕头上,张开了大腿,我趴在他的两腿之间,给他口交着,撅着我的大屁股就等着被李哥肏。李哥也上了床,没有戴套子,在鸡巴上抹了些油,在他的鸡巴和我的菊花上,然后,扶着他的大鸡巴对着我的菊花口就摩擦了两下,然后对着我的菊花口就插了进来。
菊花被他的大鸡巴顶开了,虽然刚才开发的很是充分,但是,他的大龟头还是让我感觉到了疼。
“啊……好疼……”我叫道。
李哥抓住我的肩膀,大鸡巴又顶进来一点:“第一次都会疼的,忍忍一会就爽了!”
张哥直接按着我的头,把他的大鸡巴塞进了我的嘴里:“就是,你不是喜欢大鸡巴肌肉男吗?一会就让我们好好的肏爽你!让你永远都记得我们这2个给你开包的男人!”
鸡巴开始不停的肏着我的嘴,而后面李哥直接一挺腰,他的大鸡巴就整根的插进了我的菊花。我只感觉疼的不行,全身就是一颤,忍不住的收缩身子。
啪!李哥又是一巴掌扇在我的屁股上:“别动!躲什么?!”
“把那个rush拿过来,给他吸两口。”张哥道。
“你去,我这刚插在里面。”李哥道。
张哥就拔出来鸡巴,然后去包里拿出了一瓶rush,然后跑上了床,拧开了后递到我的鼻子前,按住我的一根鼻孔道:“使劲吸两口。”
我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就狠狠的吸了两口,然后他又给我换了个鼻孔,我又吸了两口。很快,rush就上了头,我整个人变的迷离而又渴望,其实,只要我不想什么也感觉不到,但是,这个时候我想,然后直接全身发软的倒在张哥的两腿之间。
“啊……”
“头一回吸啊?”
“嗯。”这的确是我重生后,第一次吸rush,一下子就感觉饥渴极了,含住张哥的大鸡巴,不停的又是嘬又是舔的。
“肏,真是个骚逼,吃鸡巴的样子真特么的淫荡!”张哥看着我笑骂道。
“这是上头了!”李哥笑道,然后,他也开始肏了起来,一下下的直接顶我的逼心。
“呜呜呜……呜…………呜呜…………”我被肏的又酸胀又爽,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
“肏,这小逼肏起来真鸡巴爽。”李哥笑道,于是愈发的用力了。
啪啪啪……啪啪啪…………
“那是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挑的人!”张哥嘚瑟的笑道,他也用力肏着我的嘴。
我菊花和嘴都被肏着,叫我心里好不爽快,解渴又满足,吐出大鸡巴就忍不住的叫开了:“啊啊啊……好舒服啊……肏我……肏我的骚逼…………啊啊啊………………李哥你好会肏啊…………啊啊啊啊…………”
“被老子的大鸡巴肏,爽吗?骚逼?”李哥问道。
“爽……爽…………啊啊啊……好深啊……顶到逼心了…………啊啊啊啊……”
张哥直接跪在了床上,扶着我的头,就把他的大鸡巴塞进我的嘴里:“别废话,来给老子吃鸡巴!”
然后,他们又一前一后的堵住了我的嘴和菊花,我被肏的整个人都迷茫了,耳边只听到肏逼的撞击声和他们骂骂咧咧的声音。
啪啪啪啪……啪啪啪…………
“肏死你!肏死你个骚逼,第一次被男人肏就这么骚,真特么的够贱的!骚逼,爽不爽?啊?老子的大鸡巴肏的你爽不爽?”
“爽……好爽啊……啊啊啊……就这样的肏我……我要你们用力的肏我…………啊啊啊啊………………”
啪啪啪……啪啪啪…………
李哥似乎找到了我的前列腺,他抓着我的肩膀,然后肏一下前列腺,就顶一下我的逼心,三浅一深,九浅一深的,肏的我欲罢不能。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爱死了这个肏逼的声音!
李哥肏了一会,被张哥挤开了,他将我翻了个身,叫我躺在床上,他将我的大腿扛在他的肩膀上,然后大鸡巴就顶了进来,进来就抱着我的大腿打桩。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他的鸡巴有点左弯,所以对我的直肠刺激的更加的多,他用力肏着爽的我都不行了。
“啊啊啊……好舒服啊……张哥…………啊啊啊…………你们都好会肏逼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当然了,老子肏过的男人女人,加起来一双手都数不过来!”张哥很嘚瑟。
李哥把他的大鸡巴送到我嘴边,双手捏着我的两个乳头。
我看见大鸡巴就忍不住的舔着,含住,然后吸吮起来。
“肏,真特么骚,看见鸡巴就忍不住了!”李哥笑道。
“骚才好啊!在床上就该是骚的,贱的!”张哥道。
“没错。”
两人都笑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呜呜呜…………啊啊啊…………太舒服了…………啊啊啊……两个大鸡巴老公…………肏我……肏死我吧…………啊啊啊…………我要你们当我的性奴……每天都来轮肏我…………啊啊啊…肏的喷尿射精…………啊啊啊啊………”
“我肏,这骚逼真敢想,让我们2个军官给你当性奴!”李哥笑道,然后拍了拍我的脸,笑骂道:“不过,每天轮肏你,我们可以玩几天!”
“那是,我们就是来北京出差的,呆两天就走了。”张哥道。
“那你们就轮我两天……啊啊啊…………用力肏我…………啊啊啊啊…………”
“好嘞!”
于是,张哥更加的用力猛肏起来。他直接弯下了身子,直接让我的屁股撅了起来,他就更加用力的肏了起来,看见我的舔李哥的大鸡巴,他也凑了过来,跟我一起舔了起来。
“嗯……肏,真鸡巴爽!”李哥爽道,手不停的在张哥身上摸索着。
啪啪啪……啪啪啪…………我的菊花被张哥的大鸡巴不停的猛肏着,爽的我都快不行了。
肏了一会,张哥直接一用力抱起了我,然后下了地,站在地上一阵的猛肏,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李哥……大鸡巴老公…………好爽……你肏的我好爽啊……啊啊啊啊…………你们玩的我好爽啊………………啊啊啊啊…………”
啪,张哥抱着来到落地窗前,一巴掌拍了我的屁股上,双手不停的揉捏着我的屁股。
“小骚逼,你看看你的样子,都骚透了。”
我搂着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不停的跟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然后道:“我就是骚,军官哥哥,来肏我啊,我是欠操的骚逼!”
“肏!还真是个欠操的骚逼!第一次就这么骚,说,以前都是怎么想被肏的?”
“被大鸡巴肌肉男用力的猛肏,床上地下,浴室厨房,到处肏各种肏,最好是被23个人一起轮肏。”
“真特么骚!”
“做爱不就是要骚吗?”我道。
“说的不错!”他放下了我:“转过去,扶着落地窗,屁股撅起来。”
我照做了,他的大鸡巴就顶了进来,啪啪啪的一顿猛肏。
“啊啊啊……好猛啊…………啊啊啊啊 ………………太会肏了…………啊啊啊……大鸡巴肌肉男老公…………兵哥哥…………啊啊啊……军官肏我……用你的大鸡巴肏我的骚逼…………我要…………”我浪叫道。
“这骚逼,真不错,天生就是被男人肏的!”李哥走了过来笑道。
我搂过他的脖子,吻着他的唇,手捏着他的奶头,一手撸着他的大鸡巴:“用力肏我……我就是天生让大鸡巴肌肉男轮的……啊啊啊………………”
“哪天,你跟我们回部队,我就找一群大鸡巴肌肉男的兵哥哥来轮肏你,怎么样?”张哥抬起我的一条腿,一边肏一边问。
大鸡巴用力的猛肏着我的骚逼,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啊…好啊………我就喜欢大鸡巴肌肉男…………兵哥哥……我也很喜欢…………只要是大鸡巴肌肉男……长的帅的……180以上的…………鸡巴在19cm以上的…………来多少个我都可以…………”我道:“有机会……你们把人带过来……我一定好好伺候你们…………哪怕被你们轮个三天三夜呢…………啊啊啊啊啊…………好爽啊……吊到我的逼心了…………啊啊啊啊…………我爱死这个肏逼的声音了…………啊啊啊啊……”
“肏,你可真是个贱逼,骚逼,欠操的骚狗!看我不肏是你!”李哥捏着我的脸,笑骂道。
我看了看他,直接含住了他的手指,吸吮了起来。
“肏,真特么会玩,我还是头一回遇到,第一次就这么放得开的小骚逼!”李哥笑道。
我下腰一口含住他的大鸡巴,抱着他的屁股,就开始深喉起来。
“嘶,肏,这小逼的嘴真是绝了,口的老子好爽!”李哥低头看着我道:“我真想把你带回部队去,这样每天都带大鸡巴肌肉男来轮你,怎么样,要不要跟我回去?”
“你们是哪里的?”我吐出鸡巴问道。
“我们从西安过来开会的。”他道。
“还要在这边呆几天?”
“还有3天。”
“西安那么远还是算了,我们可以玩3天,以后我有机会你们来北京,我们再约吧!”我道:“反正我对你们也很满意,怎么样,接下来3天我预定了你们2个大鸡巴肌肉男军官了!”
我抬起身子,拉过张哥,跟李哥一起吻在了一起。
张哥抱着不停的肏着,也不反感跟我们接吻,亲了一会,他笑道:“行啊!接下来这3天,我们2个就只肏你了!”
“没错。”李哥也笑道。
“你们2个,不会是男朋友关系吧?”我假装询问道。
“你怎么知道?”
“还真是啊?我瞎猜的,这么好的21,可惜不在北京,不然我要给你们当老婆了!”我道。
“那你跟我们去西安啊?我们给当老公!”张哥笑道。
“就你们这条件,还能缺骚逼肏?”我好笑的道。
“不缺,但是缺你这样,又帅身材又好,肏起来还放得开,又骚的!”李哥笑道。
“我才不要去西安呢!不过,我们可以多联系,你们可以过来北京看我,我也可以过去西安看你们,千里送逼也能当旅行,”我拍了拍张哥道:“张哥,继续啊,别停下。”
“好了!”他笑着在我屁股上给了一巴掌:“骚逼!”
然后,他又继续猛肏起来,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啊啊啊………………好舒服……好爽啊…………啊啊啊啊……继续……肏我……用力的肏我…………不要停…………啊啊啊啊…………”
“骚逼,肏死你,肏死你个骚逼!贱逼!”
“好爽啊……大鸡巴老公……我想要双龙…………被你们用2根大鸡巴肏…………”我浪叫道。
“行啊!”张哥一把抱起我就走想了床上,然后直接躺在了床上,我就势躺在了他的身上。
李哥就拿起个套戴好,抹了油,向着我走了过来了。我抬着双腿,看着他,满眼的欲望,双手顺势去捏着他的2个乳头。
“肏!”李哥感叹了一声,扶着大鸡巴就对准了我们的集合处挤了进来。
“啊…………”他的大鸡巴一挤进来,我就感觉到了疼,撕心裂肺的疼:“好疼啊…………啊………………”
“你不是要双龙吗?一会就爽了!”李哥笑道。
然后,他的大鸡巴又插进了一点,然后他低头抱着我亲了起来,张哥玩着我的2个乳头,我们3个人叠在了一起。我被他们上下齐攻,没有过一下,就感觉不那么疼了,我尽量的放松着菊花。然后,李哥就把他的大鸡巴直接全部塞进了我的菊花里,跟张哥的一起把我的菊花塞的满满的。
“啊…………啊…………”我尽量的适应着,直到不再疼了:“啊……肏吧……哥哥…………”
李哥看着我,笑了笑,就开始肏了起来,下面的张哥也开始动了起来,他们一前一后的交换着肏着,直把我的菊花,磨的都不行了。
“啊啊啊……太充实了…………我的菊花被你们的大鸡巴塞满了…………啊啊啊…………你们肏死我了…………啊啊啊………好棒啊……我的菊花被大鸡巴给塞满了…………啊……啊啊啊啊我爱死这样的感觉了……………”
“喜欢吗?”李哥握着我的鸡巴撸道。
啪啪啪……啪啪啪啪………………
“喜欢……喜欢…………好喜欢…………这就是我要的生活……被大鸡巴肌肉男轮肏的日子……啊啊啊…………太刺激了…………太爽了………啊啊啊啊………每天都要过这样的日子…………啊啊啊啊……如果能在多个大鸡巴肌肉男把鸡巴塞我嘴里就好了……啊啊啊啊……”
“肏,你可真是骚的没谁了,2根大鸡巴还不够满足你的。”
2根大粗鸡巴不停的肏着我的菊花,每一下都顶到我的逼心,叫我又酸又胀,被肏的甚至有点虚脱了,但是,这2个人却没有停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骚逼,挺耐肏的!”张哥笑道。
“嗯,没错!”李哥道。
啪啪啪……啪啪啪……
我此时,整个人被肏的有些闷逼,腰间越来越酸胀,我知道这是要被肏射了,尽量的憋着不然射出来,全身都忍不住的收缩,颤抖,痉挛。
“嗯…………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被你们肏射了…………啊啊啊…………啊……啊…………”最后我始终憋不住了,直接松开了精关,精液直接从我的马眼喷了出来,射了我一肚子。
“肏,这么多?”李哥道。
“啊……啊…………”
“爽吗?骚逼?”张哥问。
“爽……爽…………”
“还要吗?再肏,就要尿了?还是要我们射出来?”
“肏……继续肏…………我想被肏尿…………”我毫不犹豫的道,哪怕身子不停的在抽搐。
“肏,真特么的骚!”
“行,我们满足你!”
于是,李哥拿过rush给我吸了2口,就开始跟张哥一起双龙了起来。我又被他们一阵的乱肏,几分钟后,我又是一阵的痉挛,膀胱直接爆了,尿喷了我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边尿,一边浑身颤抖,整个人都不行了:“尿了……尿了………啊啊啊啊………老公…………大鸡巴军官老公…………射给我……射在我的身上…………”
“行!”2个人又是一顿的猛肏,李哥先拔出了鸡巴,扯下套子,对着我就是撸了几下,一股精液就直接喷在了我的身上:“肏……肏……射给你,骚逼…………肏……”
射精后,就不停的喘着粗气。他射了后,就走开了。张哥把我放在了床上,也肏了几下,也射给了我,我整个人躺在床上,全身无力,一身的淫液,甚至有些痉挛。
休息了半晌,才起身去洗干净。
张哥和李哥似乎很喜欢我,一个晚上,我被他们2个翻来覆去的轮了4吃,每次都把我肏射又肏尿的,我爽的都瘫软了他们才作罢。我给他们下了控制,让他们成了我的奴隶,1奴,以后只要我想,他们都要听我的话,甚至为我去死。
接下来的3天,我就跟他们在这住下了,然后,我们就像情侣一样过了3天,他们有事就去办,没事就跟我一起吃饭逛街,然后每天都被他们翻来覆去的轮好几次,这2个兵哥哥也是牛逼,整个种马,又猛又持久,肏的我别提多爽了,每次都被肏尿肏射的。
甚至他们还穿着军装,用领带捆着我的手,然后抓着我的头发,粗鲁的强暴了我,我们都乐此不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