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父亲和老战友的温情

 


重重地把包扔在地上后,父亲直接到洗澡了。像往常一样,在客厅里把衣服脱光,然后光着身子去浴室。这是我小时候每天都能看到的场景。 

妈妈过世得早,父亲带着我长大,是我唯一的亲人。小时候爸爸会带着我一起洗澡,父亲的身材很魁梧,是我的偶像,我想我长大了也会像父亲一样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吧。 
我长大了,父亲脸上却有了皱纹,40多岁的他,一个人带着我一直没有结婚,太辛苦了,我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两年后,搬出去住,结婚,生子,决定自己创业,到现在终于小有成果,而父亲给了我那么多帮助,包括资金,经验,人脉等等,一直是我强大的依靠,可是今天回来有点事找老爸求助时,我突然发现父亲有点老了,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 c. R& x& Q2 @, ]
他生活得好吗?他快乐吗?怎么不再结婚呢?都是我拖累他了吧?这些我之前从来没想过的问题全到从脑海里跳了出来,让我十分愧疚,我怎么从来也没有为父亲考虑过,只知道有事情了就找他帮助。他今天刚刚出差回来,还没有休息,我却又来找他有事。 
想到这里,我脱掉外衣,穿着内裤进了浴室:爸,我来帮你搓个背。 
父亲很高兴,我帮父亲搓背的时候,他一直在说小时候带我一起洗澡,我有多调皮,还聊了好多我小时候的事情,我想起我真的好久没有和父亲这样聊天了。 
洗完澡我给老婆打了个电话,说晚上不回去了,陪我老爸聊会。然后就让老爸在床上趴着,我给他按摩。父亲当过兵,现在的身体虽然有点肉肉的,但还是十分结实粗壮,身上的皮肤还保持得挺好。我按摩的手法还可以,老爸今天也特别高兴,按摩完我陪他躺在床上又聊了好一会,然后闭上眼睡着了。 
我躺在老爸身边,看着老爸睡着的样子,也不想回自己房间睡觉了,就躺在老爸身边陪着他一起,就这样静静地躺着,我就觉得十分地安心。 
看时间已经十二点了,夏日的月光从窗口透进来,照在父亲的身上,像是绝美的雄性身体雕塑。我看得有点入神,结果突然发现老爸短裤里的勃起。父亲穿的是宽大的内裤,勃起的雄性器官把内裤顶得胀起来。父亲一直没结婚,这些年的性方面是怎么发泄的?大概是为了我不受委屈,而一直不结婚的吧。我想起初中时有一次父亲带家来一个阿姨,问我想不想要一个新妈妈,我当时哭着喊着不愿意,之后父亲就再也没有提过这类事情。 8 ]) H# v/ j7 A1 H/ x6 V% c, [
现在想想我真的是又不懂事又自私。父亲的硬挺在内裤里微微跳动了一下,我突然很冲动地过去,轻轻地拉下父亲内裤,一根粗硬的雄壮柱体显露在月光之下,上面的龟头已经有莹莹的液体,在月光下反射着光芒,诉说着性的渴望。我没有犹豫地轻轻含着父亲的雄壮大棒,想要帮他发泄最原始的欲望,这是我出来的地方,我第一次看到父亲硬起来的阳具,粗壮有力,火热无比。我突然感觉这根雄器是那样地神圣,那温暖的巨根在我嘴的包裹下,越发坚硬,硕大的龟头足有鸡蛋大小,紫红色的龟头下面是男人敏感的带系,我一定要让父亲快乐,于是用舌尖轻舔那龟头下面的带系,父亲在睡梦上发出呻吟,或许他在做春梦吧? 3 }% z: e5 R6 \- {+ C! o6 ^
我顺着父亲的巨根向下舔,一直舔到两个饱满的子孙袋上,一边舔一边用手握住父亲火热的阳物撸动着。父亲在梦中扭动着身体,我干脆顺势把父亲的内裤全拉了下来,让父亲粗壮的身体完全暴露在我眼前,真的是完美的雄性身体,我这时居然下体也勃起了。再度含住父亲的粗硬雄器,让他在我的嘴里进出摩擦,我心爱的父亲,感受快感吧,我心里呐喊着,似乎是父亲听到了我的声音,一只手摸到了我的后脑,让我更深地把巨屌吞进去,父亲被我弄醒了!
但只想要父亲感受快乐,哪怕这个巨物直插到我的喉咙里,我也在所不惜,我忍着想要呕吐的感觉,让父亲的雄壮在我的嘴里冲撞着,终于猛烈地喷发出火山岩浆,就像我当初从这里出来的时候一样的猛烈。而我则将这雄性的琼浆全都吞食。 
父亲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我听到了。我又躺到父亲身边,父亲伸手搂着我,仿佛在说:谢谢你,我的儿子。我感受着父亲的体温,自己的鸡巴却硬硬地顶在父亲粗粗的大腿上,父亲笑了笑,然后翻身拉开我的内裤,一口含住我的鸡巴,哦..我叫出声来,父亲的嘴好温暖。而父亲的大屌现在软软地在我面前,我也再一次含住这根圣物,软软的又是一种感觉,皮包有一点点盖住龟头,可龟头软的时候还是很大,不肯全部被包皮包住的样子。我把这软软的粗屌整个贴在脸上,闻着父亲裆下的雄性气息,自己的鸡巴更加坚挺有力,而老爸的舌头也在为我的鸡巴服务着,这是他遗传下来的雄根,带着他的基因,和他一样的雄伟坚挺。我兴奋无比,可我今天要让父亲感到性福,于是我更卖力地舔着老爸的裆部,阴茎、蛋蛋、龟头,所有的一切我都要舔,我看到父亲毛腿微开下两片屁股间毛毛的菊花,也不顾一切地舔了过去,有一点点异味,可我也不管那着多,父亲好像很舒服,含着我的鸡巴呻吟着,更鼓励了我舔他的菊花,用舌头往他菊花里钻,含里残留的精液也帮助舌头更顺利地舔到菊花里,父亲的鸡巴在我舔他菊花的时候慢慢变硬,圣物再度坚挺,我一口含下父亲的粗屌,换用手抚摸他的菊花,用手指向菊花内探索。父亲很舒服,我感觉到他现在很舒服,因为他已经不再舔我的鸡巴了,只是在呻吟,仿佛要让我的手指再深入一些。而我的鸡巴而硬挺得难受,要想操,可操什么呢,对,就操这个菊花吧,我起身让父亲用个舒服的姿势躺好,然后分开父亲的粗壮有力的双腿,把我的硬鸡巴开始向父亲的菊花里挺进,好紧,这是我的感觉,比老婆的小B还TM紧。我的粗硬鸡巴居然在操我老爸的菊花,而且老爸好像也很舒服的样子在呻吟。我也受不了,开始冲撞着,两个蛋蛋撞在父亲的屁股上啪啪响,父亲闭眼呻吟着,他真的很舒服的样子,胸口的两个乳头在我眼着晃动,让我想起了老婆的奶子,我俯身舔上委父亲的胸口、乳头,粗硬的鸡巴则插在父亲的菊花里不动,老爸舒爽得低吼了一声,雄混有力的声音好像比老婆的尖声叫床更加刺激我的欲望,我再度冲撞起来,而父亲的阳物更是坚挺无比,父亲的一只手在撸着自己的大粗屌,是的,父亲在我的面前手淫了,他现在很快乐,我想要让他到达快乐的巅峰,而且我自己的鸡巴也在父亲的菊花里感觉到了无比的快乐,我要射了,是的,我居然这么快就要射了?我正在想的时候,父亲的粗壮大屌已经在他的手中开始喷射,一道两道...喷在父亲的胸口、甚至到他自己脸上,我也再受不了父亲菊花的紧缩,狂热地喷射在父亲的体内,而父亲的喷射比我更猛烈,我射一道他就射一道,他比我先开始射却比我还后射完,我用手握住父亲喷射后的大屌,用嘴把他大屌上残留的精华清理干净,父亲,你快乐吗?我在心里问 ) V. I- Z( J3 {) l
儿子,我很开心,谢谢你。父亲对我说话了。 4 M& ]4 C& i; e+ c
2)又签了一单,上半年还没过完,就已经完成了年初的销售计划,今年的收成应该不会差了。有一个大单是老爸介绍的,虽然比往常介绍的少,但这是我今年刻意不再总是找老爸帮忙的原因,我希望他快乐地生活,不用再为我多操心,让他知道儿子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
周末我都会带着老婆儿子一起去看望老爸,有时候老婆孩子有其它事,我就自己去老爸家,有时候周末我自己有事,也会改天晚上再去老爸家,陪陪老爸,也帮他发泄一下。我发现老爸在这方面还是有挺强的欲望的,40多岁了一点也不比我差,可能是我在家还要和老婆XX的原因吧。, 
周末老婆带孩子回娘家了,我自己开车去看望老爸,顺便带了两张DVD,是我自己喜欢看的,有时候和老婆做爱的时候也会看,里面有个D杯女长得很漂亮,老婆甚至有点吃醋,所以看的次数也很少。 3 m, W  J7 v2 }* T! {. E
到老爸家时还比较早,老爸还在床上睡觉,我偷偷开门进去,脱光了上了老爸的床,老爸还是穿着一条宽大内裤睡觉,盖着一个薄被子,而裤裆里现在明显是晨勃状态,这么大年纪还晨勃,真佩服他,我钻进老爸的被子里,老爸也醒了,顺势把我搂在怀里,我上去就亲老爸的嘴,老爸接吻很厉害,大舌头向我嘴里一探,和我的舌头搅到几下,我自己的鸡巴就硬了,和老爸的硬屌顶在一起,有点不太舒服。我翻身摸到遥控器,把准备好的DVD打开,一个D杯罩美女出现在画面之中,一个壮男正在舔弄D杯女的咪咪。老爸也顺势跪在我身边开始舔我的乳头,我之前上学的时候有练过游泳,所以胸口还是很有些肌肉的,毕业后运动少了,胸口的肉有点软软的,还真和D杯女的大乳房有点像,老爸跪在我右边一只大手摸我右边的肉胸,一边舔我左边的乳头,我向右侧头,能看到老爸的粗大性器正硬硬的挂在他两腿间,两个大蛋蛋也向下悬挂着晃动,我伸手过去把玩这个粗大的阳物,先是两个饱满的蛋蛋,皱皱软软的感觉,然后就握住这根大屌,我的手挺大的,不过也只能刚好握住这根粗大的阳根,老爸被我摸得很爽,也更用力地来回舔我胸口的两个乳头,另一手则开始握着我硬挺的大屌开始给我打飞机,说实话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乳头这么敏感,和老婆做爱的时候都是我舔她的咪,和老爸亲热过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乳头被舔真的很爽,而且老爸会用胡茬在我胸口刮,每次都超爽。DVD上的D杯女浪叫着,壮男已经开始猛干D杯女,而画面正对着D杯女的两个大波,双乳被干得乱颤,让我感觉格外地刺激,加上老爸对我乳头的进攻,我有了想爆发的感觉,而手中老爸火热的硬屌也刺激着我的欲望。 1 O( K/ U) {; U/ i5 B
老爸突然翻身骑到我头上,把硬屌放在我的胸口,我的胸部的确很壮实,挤一挤也是有乳沟的,老爸居然用双手把我的胸口挤出一道乳沟开始乳交,而他的壮臀和菊花就在我眼前,我也毫不犹豫地一口舔了上去,老爸舒爽地低吼起来,一面也俯身下去含住我的大龟头舔起来,一面用粗屌在我胸口摩擦猛干,DVD里的大波美女此时已经被壮男干得浪叫连连,画面中正在特写壮男的大屌猛干美女的浪B,我兴奋到不行,大叫起来,老爸也很配合地大边撸动我的粗硬鸡巴,同也用舌头舔着大龟头的顶端,我开始狂射出来,全部喷到老爸的嘴里、脸上和胡子上。 ' 
通常和老爸亲热都是老爸先射,没想到今天的DVD让我先射了。我是来让老爸快乐的,怎么能只顾自己爽?摸着老爸的硬屌,我让老爸像我刚才那样躺着,学老爸的样子骑在他的脸上,然后开始舔老爸的粗硬巨根,老爸满脸都是我的精液,这时却把脸全贴在我的裆下,开始狂舔我的菊花,之前老爸也舔过一两次,甚至老爸还试着插过一次我的菊花,不过我感觉不是很适应,都以失败告终,老爸也很心疼我从不勉强,不过今天射完了之后再被老爸舔,酥麻的感觉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于是我放松菊花,老爸把舌头探到菊花里,痒痒地,也有点爽的感觉。我口品老爸的龟头,手握粗屌,开始把老爸的阳根向嘴里吞,和每次一样,都没办法吞完整根硬屌,一咬牙我打算让老爸再试着插我的菊花,说实话以前试过两次,都因为老爸的屌太硬,插得我太疼,完全受不了,就很少尝试了。不过今天我打算再试一次,这次老爸躺着,我自己上去握住老爸的硬屌,以坐姿让老爸的大屌慢慢插进我的菊花,还是很疼,不过这次总算让老爸的大龟头完全插了进来。适应了好一会儿,我开始上下动,老爸也开始慢慢地挺动他的巨屌,DVD里的壮男已经开始颜射D杯女了,不过我知道马上还有一个略胖的面罩猛男出现,果然那个胖子出来了,挺着一根比之前壮男更大的屌插进大波女的小B里,而大波女一面舔着前一个壮男刚射完的鸡巴,一面被干得直哼,壮男低头舔着美女的大波,胖面罩男则来了一个全根猛进,我也被刺激到一下子坐了下去,让老爸来了个全根猛进,老爸爽得大吼一声,开始猛干我,我疼到不行,不过还是一直忍着,老爸真是个超强的男人,干起人来比DVD里的胖子还猛,干了一会不过瘾,翻身起来换成他上我下的姿势,一面亲我的嘴一面干我的菊花,说实话我超喜欢和老爸接吻,和他的大舌头纠缠时,我后面的菊花也感觉不那么疼了,DVD里的大波美女已经被干到高潮了,不过我倒没什么感觉,只想着让老爸多爽一会,老爸的粗大器官在我后庭里冲杀,火热硬挺,老爸也爽得大喊,画面中胖面罩男已经开始拨枪射精了,一道两道..射在美女的身上、乳房上,甚至射到前面壮男的脸上,因为那个壮男还在舔美女的咪咪,老爸可能也被刺激到不行,我感觉到后庭里的大屌粗硬无比,接着就是老爸有力的喷射了,一下两下三下...都不知道射了多少,全都射到我的后庭里面,随着老爸粗屌的拨出,我的后庭也淫水直流,全是老爸的精液。 *. D' U9 M* h( f8 k" Z
老爸舒服地躺在我身边,看着老爸满足的样子,我很开心,虽然我被插的时候很疼,屌也一直软软的,但老爸开心就好。休息了一会,再和老爸一起洗澡起床就已经到中午了,吃饭时我对老爸说给他介绍个女人再婚,老爸笑着说:“不用了,有你照顾我就够了。”其实我现在也有点舍不得老爸去和别的女人好呢,心里挺高兴的,晚上又和老爸大战了一场,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
(3)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父亲了。. ]5 K% f, O: i6 i" A
“终于开张了”老爸在电话里告诉我。这是他筹划了很久的第5家分店。父亲做的是家居生意,在本地做的也算小有名气,这次的新分店终于扩张到另外一个城市,他过去呆了一个多月就是忙着新店开张的事情。说实话,老爸的能力真的很强,但是扩张到别的城市这件事情他犹豫了很久,原因我猜一是因为家居行业现在竞争很激烈,想打出去有难度;二是可能之前对我这个儿子还不放心,还需要分很多精力来帮助我。自从我和老爸亲密接触后,看得出来老爸真的是很开心,加上我自己的公司已经基本不用老爸帮忙,所以这次老爸终于可以放手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了。 
周五下午把岳父岳母接到家里陪老婆孩子,我就自己开车去另一个城市看望老爸了,大约四小时车程吧,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距离,老爸说他还要在那边呆两三个月才能回来。这次去看老爸我还专门给他买了个礼物。连续开车四小时还是有点疲惫的,父亲已经做了饭菜等我。自从我结婚后,他就很少下厨做饭了,平时都是在公司让秘书订餐,只有我带着老婆孩子去看他的时候他才会亲自做饭给我们吃,老婆还从老爸那里学了好几道菜式呢.  W7 u  O1 @' Z" V/ K* ^# V2 p; L
吃完饭我迫不急待地把礼物拿出来给老爸,是个充气美女,哈哈,老爸笑着拍了一下我的脑袋说:你小子哪来这么多花花肠子。我嘿嘿一笑说:爸,你快去淋浴更衣,我来帮你试用一下这个。说玩把老爸推进浴室,我自己把充气美女准备好放在床上,然后脱光了去帮老爸搓背。 : k! C# I9 P/ e* N5 Q. s( M) [2 b
终于又看到父亲雄壮的裸体了,泡沫下的肉体散发着雄性的气息,我从父亲的背部到臀部到大腿都仔细地搓洗抚摸,老爸转过向身来一把抱住我,大嘴一下子亲到我嘴上,性感的舌头马上和我交织在一起,我甚至感到一阵晕炫。父亲和我差不多的身高,我感觉到父亲雄壮的身体和我完全贴合,下面鸡巴虽然还是软软的,但也明显感觉到好大一坨顶在我的鸡巴上。和老婆亲嘴时总我主动低头去亲他,而父亲则是热情有力地抱着我,主动地来探索我,这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我的鸡巴一下子就硬了起来。父亲的大手握住我的粗硬大屌撸动了几下,我也用手握住父亲半软半硬的大鸡巴撸了几下。老爸让我靠在浴室墙上,主动蹲下来含住我的粗大龟头,用他温暖有力的舌头在我的龟头上舔动着。“老爸,好爽”我叫出声来,我把老爸的头按向我的鸡巴,低头看到老爸结实的背部和臀部上还有水滴,再看前面浴室的大镜子里,一个完美的男人正蹲在我前面为我口交。从镜子里,我看到父亲蹲着分开的两片壮臀下硕大的蛋蛋挂在那里,于是轻轻抬起一只脚,用脚背去摸那两个蛋蛋,软软的一大包贴在我脚背上,我用脚趾探到父亲的菊花,父亲轻轻哼了一声,更加卖力地舔弄起我的粗大鸡巴,看来父亲的菊花还真是敏感啊。我一把父亲拉起来,蹲久了他会累吧,我俩冲了冲水擦干身体,一起到卧室床上。 
父亲躺下后,我上去立刻含住老爸的粗壮大屌,半软半硬的超有感觉,因为软软的时候我还有可能会全部含进嘴里,老爸则摸起边上充气女的大咪咪来。老爸的粗大龟头在我嘴里很快膨胀起来,整根屌硬挺之后变长变粗好多,我只好含住前面的大龟头猛舔,这个紫红色的大龟头现在是我的超爱。老爸被舔到爽叫起来,我把他双腿分开,向下开始舔弄他的菊花,刚洗完澡,老爸的屁眼住还有浴液的清香,我用舌头一阵狂舔,老爸也开始浪叫起来,他的粗大巨根越发坚硬,只见老爸抓起充气女,巨屌对着充气女的小B直插进去,“哦,操”老爸爽叫一声。我起身站了起来,让老爸让方便地干充气女,老爸立刻翻身把充气女压在身下猛干,我则过去把自己的硬鸡巴放到老爸脸前,老爸一口含住我的大屌猛舔,一面猛操身下的充气女,生猛老爸干得爽浪无比地叫了起来,刺激得我也超想干人,于是起身到老爸身后,挺起粗屌干进老爸的菊花里,老爸超满足地哦了一长声,我顾不了那边多开始挺进这温暖的菊花,实在是超紧的屁眼,太爽了,老爸也继续干他身下的充气女,我感觉每挺进一下我的蛋蛋和老爸的蛋蛋都要碰到一起,老爸被干到高潮,大叫一声我要射了之后,狂射到充气女的小B里。又让老爸满足了一回,我超开心,不过我还没射呢,我从老爸的菊花里拨出硬屌,扑哧一下干到老爸刚干完的充气女的小B里,里面还全是老爸的精液,好滑好爽,我又手摸着充气女的两个大咪咪猛干,老爸则学我的样,把他刚射完还带精液的大屌放在我脸前,我也一口含着这肥美的软屌,把上面的精液舔得干干净净,老爸的精液似乎有催情的作用,很快我也到了爆发的边缘,老爸把我的脸完全按在他的裆部,大屌和阴毛紧贴我脸,雄性的味道让我立刻爆发,猛射起来,射在刚才老爸干过的充气女的小B里。  |" g. H3 d$ S
两个壮实的男人一起躺在床上,亲密地搂在一起,这就是我和父亲。“老爸,我更喜欢射在你身体里”我把充气女扔到床下对老爸说。老爸笑着说“我不反对你再来一次啊”。说完还把双腿分开翘起,露出菊花,有点小淫荡又性感十足的样子,真是超爱。可我刚射完还软着呢。我躺在老爸怀里问:老爸,你以前和别人做过吗,我是说男人?老爸说:以前当兵的时候有过几次,是和当时的连长。我心里突然有点吃醋的感觉,老爸看出来了搂着我笑着说:那几次都是我干他,我的第一次是被你干的呢。我开心地抱着老爸亲了一口说:那你们现在联系还多吗。老爸说:离得太远了,都是电话联系了,他一直在部队里,现在都是师长了。你还记得高考完那个暑假,来我们家玩的吴伯伯吗,他当时还送你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呢。我太记得了,原来是吴伯伯啊,那台电脑陪伴了我的整个大学生活,我后来还问老爸吴伯伯啥时候再来咱家玩。 
和老爸聊了一会后我手机响了,是老婆的电话,说是她刚洗完澡,躺在床上香喷喷的想我了,一想到老婆丰满的双乳,我下面又硬了,挑逗了老婆几句,这时老爸突然下去含住我的硬鸡巴,我爽得叫了出来,老婆在电话里也浪叫了一声挑逗我,我受不了,赶紧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然后扑在老爸性感的身体上:厚壮的胸膛、粗大的巨根、粗壮的大腿和双臂,舔上老爸的香菇头,淫水很快流出来,又一场快乐的大战开始了。 5 P+ ?1 q6 O# B. D* u# ~
- Z; @% w1 O9 `% b8 L& b  h
父亲在那边买了一套二手房,一来在那边有业务了,省得过去老是住酒店,二来也算是投点资到房产上。房子地理位置和朝向很好,靠近市中心的公园,算是闹中取静,不过户型不太好,面积90多平米的小三居。父亲找人重新装修设计了一下,家具当然都是都是自己公司的上好的新家具了。大概弄了三个月吧,上周老爸刚搬进去,这周我就急急忙忙开车去找老爸了,看看老爸的新房子,顺便把他接回来,毕竟那边新店的事情已经忙完一段落了。 
周四下午5点多到父亲的新家,老爸穿着围裙给我开的门,一进门就闻到煎豆腐的香味,老爸已经做好饭,又有口福了,嘿嘿。感觉老爸穿围裙的样子好帅啊,我忍不住抱着老爸亲了一口,“想死你了,老爸。”“臭小子,快洗手吃饭了。” 
吃完饭老爸带我参观了一下他的新居,顺便也给了我一把新房的钥匙。这个小三居被老爸改成大两居,有一间窗子凹在里面的房间干脆被老爸和卫生间连在一起,里面放了一个大大的浴缸,这样整个户型就完美了,明厨明卫,客厅朝南,主卧朝东南,还真是不错,就是少了间客卧。 7 d) t$ k  @4 E
吃饭的时候老爸就在浴缸里放好水了,现在可以在大浴缸里和老爸一起洗鸳鸯浴了,我和老爸都迫不及待地脱光进了卫生间,这浴缸还真大,我和老爸两个壮汉躺在里面都很宽敞,都有点澡堂子的感觉了,老爸泡在水里,健壮的裸体被我一览无余,英挺的鼻梁,浓浓的眉毛,眼睛不大却很有神采,宽厚的胸膛,再向下就是泡在水里黑黑的阴毛丛中肥硕的阳物,挂在两条粗壮的毛腿中间,性感死了。我感觉自己下面有点硬了,老爸侧身过来吻住我的嘴,一边用手抓揉我的大胸肌,老爸特别喜欢我的大胸,我想可能是因为够大手感够好吧。我闭眼享受老爸的热吻,感觉十分满足,但老爸明显不够满足,亲完嘴又开始舔我的乳头,一面用手握住我的大鸡巴开始撸,我的粗大阳具一下子就硬挺了起来,老爸的一只大手在水下握住我的坚挺,而老爸自己的巨根则半软半硬地顶在我大腿边上。我顺手摸到老爸的肥美大屌,手感真的很爽啊,我用拇指在老爸的大龟头顶端摩擦刺激了一会,果然老爸的大屌也硬挺起来了,我好想舔这个大鸡巴,就让老爸躺在浴缸里,自己把脸埋进水里含住老爸的粗壮鸡巴,在水里舔着老爸的肥硕龟头,舔几下又憋不住气得抬起头呼吸一下,再埋进水里舔,结果老爸感觉不过瘾,把腰向上挺着,硬挺的大鸡巴直直向上,香菇头则正好露出水面,我怕老爸这姿势太累,就用双手托住老爸的虎臀,然后专业地舔老爸的大龟头,真鸡巴美味啊,老爸也兴奋地哼了起来,巨屌也火热坚硬到不行。“我想操我,儿子”老爸忽然粗鲁地说。“好的,爸,干我吧”我站起来,转身弯腰扶着浴缸边缘,把结实的屁股露出给老爸,老爸兴奋地跪在水里开始舔我的菊花和蛋蛋,我则自己撸着自己的大鸡巴,菊花酥痒,老爸双手环住我的大腿,整个脸都贴到我屁股缝里,有力的舌头舔得我无力呻吟。老爸用手弄了点浴液,然后一只手指开始慢慢伸进我的菊花,感觉没有以前那么疼了,老爸慢慢探索着,我不但不疼反而开始有点爽的感觉,老爸这里把手指拨了出去,我一下子感觉有点失落,不过老爸接着又换了根手指进来,我满足地叫了一声,自己的鸡巴在自己手中更加硬挺了,老爸开始进进出出地用手指干我,我越来越爽地叫着,双手扶着浴缸闭眼享受这不一样的快感,鸡巴则随着老爸一进一出的节奏拍打着水面。一个更加粗大的硬挺操进我的菊花,我靠,爽得我睁眼一看,浴室镜子里我的身后,老爸正搂着我的腰,巨根已经干进了我的后庭,虽然还是有点疼,老爸的鸡巴实在是太粗,不过更多的感觉是爽,爽到我的鸡巴硬挺得贴在肚皮上了。老爸毫不客气地开始猛干,我明显感觉得到粗壮的硬挺在我身体里面的兴奋与跳动。
“啊。。。”我不顾一切地大叫出来。“叫吧,这里面做了专门的隔音。” *
听老爸这么说了之后我更加放浪地叫了起来。“操,我的亲爹啊,干死我了,爽啊,啊。。。” & @* h  s! w; k3 ?' X
镜子里老爸帅气的脸庞显示面色红润,无比性感,粗大的鸡巴更有节奏地几浅一深地干我,我完全被老爸征服“老爸,我要射了,啊。。。”老爸环住我,开始用他的一只大手撸我超硬的大屌,另一只手则抱在我胸口捏我乳头,让我呈半站立状态,后面则继续狂抽猛插,我看着镜子里自己健壮的裸体,面色潮红,坚硬的鸡巴被老爸的大手你握着,前面硕大的龟头露在外面,红红的十分饱满,膨胀到爆发的边缘。父亲也看到这淫荡的大龟头了,手摸到鸡巴头顶端,用他厚实的掌心摩挲着这龟头和马眼,我浪叫着,手摸到父亲的毛腿,父亲松开我的大吊,扶着我腰来了个全根猛进,”我操”,我大喊一声,兴奋终于狂喷猛射了出来,居然没有用手,粗大的鸡巴就开始射了,射到一米开外镜子里的自己的脸上、胸口上。。。好爽,我感叹着,比自己干人还要爽。 ) B) h2 @1 r+ l5 A
老爸拨出他的大屌,让我转身,紧接着老爸也猛烈地喷射了,这下是真真正正地射在我的脸上、胸口上。。。好有力道的喷射啊,我张嘴吞食着老爸的精液,老爸把射完的大屌放进我的嘴里,好饱满,好满足。我爱死这个大浴缸,我爱死我亲爱的老爸了。
“儿子,我爱死你了”老爸温暖的大嘴又吻上我的嘴了。我幸福地笑了起来。7 |3 _# s$ C, e# J' M
“儿子,我要你来干我”老爸抱着我的壮臀说。“我。。。”我看着我软软的鸡巴说,“现在可是有心无力了”% m, j' Q( c4 M4 S% {
让我休息,休息一会。 
果然,洗完澡再和老爸躺到卧室床上后,我硬硬的粗屌就顶在壮实老爸的温暖肚皮上5 _! B0 z0 R' \
- g$ I  e# \+ F* P; S
(5) 接父亲回来后的第二天,父亲来电话说吴伯伯要过来这边开个会,顺便会来我们家,特别提到想要见我。我们这个小城虽然不大,不过因为是个旅游城市的原因,所以很多单位都会安排到这来开工作会议,其实大家都明白了,开会是顺便了,主要是来休闲度假...听说吴伯伯要来,我挺开心的,吴伯伯年纪比老爸要大一点,不过外表上可看不大出来,可能是部队里经常会锻炼身体吧,吴伯伯虽然身高比老爸矮一点,但和老爸一样很结实,虽然比起老爸来多一个微微凸起的小将军肚,但毕竟人家是真的将军嘛,有个将军肚也很正常不是?
吴伯伯是周三晚上到的,和老爸、吴伯伯一起在外面吃的饭,他俩喝了好多酒,老战友多年不见,聊不完的话,我负责开车所以没有喝酒,他俩可算是全喝倒下了,我只好让服务员帮忙把这两个壮得像熊一样的男人抬到我车上,开车回到老爸家,我再挨个把他俩背到房间里,背吴伯伯的时候还被吐了一身。赶紧给他俩脱了鞋放到床上后,我自己去浴室匆匆洗了个澡,把吴伯伯吐在我身上的清理了一下,然后就到卧室帮他俩收拾,脱去外衣和裤子,让老爸还是穿着他的大短裤睡觉,老爸真是好性感啊,宽厚的胸粗壮的腿,自然地散发着雄性的味道,看着老爸的身体我下面都有点硬,顺便隔着短裤抓了一把老爸的大屌,暗爽了一下。给老爸盖好被子又帮吴伯伯脱衣服,结果发现吴伯伯也很结实啊,而且躺下的时候将军肚也不是很明显了,有点肉的小肚子我偷摸了一下,手感软软的让我想起老婆的乳房。吴伯伯穿的是个平角内裤,因为是紧身的,所以明显年得出有好大一包,真的好大,好像比老爸的巨屌软的时候还要大。这下我的好奇心上来了,这个吴伯伯的鸡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看了看这两个男人,都在呼噜着睡觉,于是壮起胆子摸了摸吴伯伯的屌,虽然隔着内裤,但明显感觉到真的是好肥美的一大支肉棒。正摸着呢突然手机响了,吓了我一跳,一看是老婆打来的,赶紧帮吴伯伯盖好被子,出来到自己房间里接电话。老婆问我晚上还回去不?我说两个人都喝多了,我晚上就在这边看着他们不回去了。老婆说那我先睡了,我现在光着身子哦,想我吗?我说你快别挑逗我了,当心我现在回家弄你。又和老婆贫了一会,老婆开开心心挂上电话睡觉了,我却真是被她挑逗得有点睡不着了。躺在床上一会想着老婆的身体,一会想起老爸的裸体,下面硬硬的真难受啊,好想和老爸干一场。嗯,怎么老爸房间里没有呼噜声了?我没开灯轻轻出房间门,到客厅里发现老爸房间里床头灯亮着,房门半掩着,向里一看吴伯伯正和老爸抱在一起亲热呢。赶上现场直播了,我当然要好好看一看。只见吴伯伯正跪在老爸身边给老爸舔屌呢,两人都已经光着了,吴伯伯的肥臀正对着门口,两腿分开,中间一个肥屌挂着,有点看不清但感觉上的确很粗。吴伯伯把老爸的硬屌嘬得滋滋响,看来他很享受呢,然后吴伯伯骑在老爸的一条小腿上,开始舔老爸的蛋蛋,自己的肥屌则在老爸的毛腿上磨蹭。老爸则很舒服地双后枕在脑后,躺在床上享受着吴伯伯的口的服务。吴伯伯的服务真的好周到,舔把蛋蛋又开始向下舔老爸的大毛腿,从大腿到小腿,吴伯伯都舔了个遍,最后抱起老爸的一只腿,居然开始给老爸舔脚,把老爸的大脚趾含进嘴里像舔鸡巴式地嘬着,老爸的另一只脚这时也正放在吴伯伯的肥大鸡巴上,用脚玩弄着吴伯伯的屌。吴伯伯爽浪地哼哼着,一手摸到老爸的粗大肉棒开始撸动,一面继续舔着老爸的每一个腿趾。老爸威武的肉棒在吴伯伯手中越发壮大,粗大的香菇头上因流出液体而闪亮,吴伯伯被这圣器吸引,再次上前含住老爸的大龟头,老爸则拉过吴伯伯成69的姿势,也开始舔吴伯伯的肥美肉屌,两个雄壮的男人抱在一起69,这画面真的好刺激淫荡。我自己的鸡巴已经好硬了,于是也自己脱光在沙发上打起飞机来。 
老爸和吴伯伯两人在床上翻滚了好几次,吴伯伯从床头包里拿出好像润滑膏,给老爸的肉棒上和自己的菊花里抹好,老爸也不客气地挺起粗屌直接干进吴伯伯的后庭里,吴伯伯喊了一声爽。老爸也手握吴伯伯双腿开始在他身体里不急不慢地抽插起来,侧面看老爸胸大腹平,身材雄壮完美,我几乎受不了想要喷射了。吴伯伯被老爸干得开始浪叫起来,老弟,你的大鸡巴干死我了;哦,大鸡巴顶到我了;啊..爽。老爸干人的时候真的好猛啊,吴伯伯叫喊着快要受不了,老爸拨出巨屌让他翻身成狗爬式,然后接着再挺进,吴伯伯一手开始给自己打飞机了,这时候老爸正背对着我干着吴伯伯,宽肩壮臀和超性感的粗毛腿就在我眼前,我受不了偷偷上前,进去从后面抱着老爸壮实的身体,自己的粗硬肉肉棒则夹在老爸的两瓣壮臀之间,老爸略一吃惊,随后继续干着吴伯伯,我则环抱着壮熊一样的老爸,用手玩弄着老爸胸口上的两乳头,老爸也开始爽得哼哼起来,上前也环抱着吴伯伯,摸着吴伯伯的乳头来了个全根猛进,吴伯伯大声浪叫出来。我被叫得受不了,看老爸这时的菊花也露在我面前,于是也过去拿过润滑膏向自己的硬屌上抹了一些,这时吴伯伯也看到我了,脸红红的有点害羞的样子。我分开老爸的屁股,挺着肉棒进入了老爸的身体,这姿势以前也和老爸玩过,不过那次老爸下面压着的是个充气女,这次老爸下面干着的是吴伯伯。老爸显得很兴奋,我控制着干人的节奏,每干一下,老爸也兴奋地干吴伯伯一下,很快老爸就叫着受不了啦。我对老爸的身体已经比较了解了,知道顶在哪里他最兴奋,所以老爸被我干得大吼一声,直接开始在吴伯伯体内喷射起来,巨屌喷射时越发硬挺,吴伯伯浪叫着说哥哥你顶死我了。受到前后夹攻的老爸先射了,我上去抱起吴伯伯,让他面对着我,挺屌又干进吴伯伯的屁眼里,吴伯伯兴奋地迎合着我,一面还开始舔着老爸粗屌上残留的精液。我这时总算清楚地看到吴伯伯的鸡巴了,的确不是很长,不过真的好粗好粗,比我和老爸的粗屌还要粗上一分,直挺挺地向上硬着,粗大的龟头更是显得壮观,让人有种想舔的冲动,果然老爸这里已经舔上了吴伯伯的肥美龟头,有力的舌头在那大龟头上转着,我则狂顶吴伯伯温暖的后庭,虽然被老爸干得很湿滑,但还是很紧,我没有老爸那么有技巧,就是埋头猛干,结果吴伯伯却很被干到喷射,我眼着着那肥硕粗短的鸡巴喷射出来,足足射了有六七道,喷在老爸的脸上和嘴里,这画面真是淫秽刺激,我也要射了,我大叫着拨出肉棒开始对着老爸的脸开始撸动,吴伯伯也起来过来和老爸一起跪在我的粗大硬屌面前,两人用舌头一起舔弄着我的龟头,我猛烈地喷薄而出,射到两人的舌尖、嘴里、和脸上。吴伯伯和老爸一边舔着我的肉棒,一边互相亲吻起来,我则回味着和这两个壮实男人的激烈战斗,实在是爽死了。 
三个人并排躺下,老爸和吴伯伯侧身把我抱在中间,轮流和我亲嘴,我一手握着老爸的粗大鸡巴,一手握着吴伯伯的肥美粗屌,感觉两个肉棒软软的时侯还真是差别不大,甚至吴伯伯的粗屌在手里要更肥硕一些,奇怪这个屌硬起来的时候只变粗不变长吗?我起身去看吴伯伯的肉棒,老爸则和吴伯伯抱着亲吻在一起,我在下面近距离看着吴伯伯和老爸两个人的鸡巴,都是粗粗软软的,把两个肉棒放在一起比较了一下,大小粗细也都差不多,我把两个龟头放到一起摩擦着玩了一会,就轮流开始舔含这两个粗屌,慢慢地两个鸡巴又都开始变硬了,果然是老爸的屌硬了之后变得又粗又长,而吴伯伯的鸡巴硬了之后基本上没有变太长只是变粗了好多。我一面弄舔这两个美味的鸡巴,一面用两手的中指分别探进两个男人的菊花,两人开始爽得哼叫起来,我重点进攻吴伯伯的粗屌,这个粗肥的龟头想要含住都有点难,我仔细舔着这大龟头上的每一个部分,吴伯伯爽得受不了,起身把我压在床上,用粗屌猛干我的嘴,我则用手指继续插进吴伯伯的屁眼里挑逗他。老爸这时忽然分开我的双腿,把脸整个埋进我的双臀之间,用粗壮有力的舌头舔弄起我的屁股缝和菊花,我爽得浑身一颤,爽得想叫可嘴里已经被吴伯伯的粗鸡巴塞满了。老爸开始挺着他粗大的肉棒干我的菊花了,自从上次之后我也知道被干也可以很爽,而吴伯伯的大屌则更加刺激了我,老爸在我身体里冲刺了没多久,我就爽得硬挺起来,吴伯伯一面用粗屌干我的嘴一面则摸到我的大屌上玩弄我的龟头,真是超爽啊,老爸每干我一下,我就用手指干吴伯伯一下,吴伯伯就用粗屌干我嘴一下,三人爽叫着,我最先受不了,后面菊花的快感加上前面嘴里的粗硬鸡巴的快感,让我大叫着狂射起来,粗硬的鸡巴在吴伯伯的撸动下射得又多又远,老爸的巨屌在我屁眼收缩下也快到爆发的边缘,不过老爸超猛,拨屌出来又上前干进吴伯伯的后庭,吴伯伯爽到大吼,粗屌在我的嘴里更加硬坚无比,接着两人一起开始射精,老爸全射到吴伯伯的菊花里,而吴伯伯则全射到我嘴里。三个猛壮男人短短时间里都射了两次,三人一起笑着对视了一下,互相从眼睛里读到了快乐,真的是超级爽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