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从猛一被草成骚0


 我大学毕业快两年,在一家公司做销售,我是猛1,有在健身的,我在深蓝发过照片,也算帅,大学开始操过30几个小0,都是自己送上来给我操的。别问我是谁,现在这个号是新注册的。我做销售,常常要应酬客户。有一个大客户,32岁,也是有在健身的,肌肉比我还大块一点。他时不时的会邀我去喝酒,我当然每次都去,有一次他灌了我很多酒,我有点醉了。他说今天别回去了,他开个房间给我睡。到了房间我躺在床上半睡半醒的,就听到他说他帮我脱衣服,然后就把我衣服脱了,就剩内裤。我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感觉身上压着什么很重,我睁开眼睛,发现他脱光了趴在我身上。他看我醒了,说:“今晚陪我,我让你爽。”我一下明白了,我说:“X总,别别别,我不是......"我还没说完,他接着说:“我知道你不是,我就喜欢操直的。”我喝了酒,头还昏昏的,但是我迅速做出了决定,今晚就给他操了。要是得罪了他这个大客户,那我的业绩就要掉一大块,做销售大家都知道,公司才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你只要业绩好,老板就会重用你,没业绩就只能卷铺盖走人。反正我本来就是GAY,今晚就做一回0吧!


那晚他操了我3次,他JB有18,虽然我没做过0,不过也操过30几个0,多少也知道一点怎么做0,所以就是他JB刚进去那会儿有点疼,后来竟然就爽起来了,不得不说他也是很会操人,一直顶着我的前列腺操,真的很爽,操出好多前列腺液,最后竟然三次都被他操射了。他显然是很满意,提出保持长期性关系,并许诺了给我多一倍的订单,我同意了。几天后,他又要操我,我去了,这次他说其实他喜欢玩虐,问我能不能接受,我说除了喝尿吃屎实在接受不了,还有不能流血,其他都可以。从那天开始,他每个星期玩我1-2次,每次都是先虐,虐完了再操,反正各种你想的出来的虐法都玩过了,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被虐,但我知道这些玩虐的人的心理。每次他虐我,一开始我会用低吼表现出不屈服,慢慢地变成呻吟表现出痛苦,最后就真正像个奴一样完全屈服于他。所以他每次都玩的很尽兴,越来越喜欢我,看来我大学心理学没白学

大概过了一个多月,有一次他操完我,问我能不能玩轮操,说他有几个老板朋友想一起轮我。作为回报他们也会给我大量的订单,我又同意了。说实话,那时候我已经喜欢上被操,又能接到更多的订单,那就试试轮操把。那天总共4个人轮我,都是30多岁的,其实他们都是富二代,子承父业。这些富二代心理都很变态,玩小0对他们来说已经不够刺激了。所以他们要玩直男,他们都以为我是直男。他们也是先虐我,虐完了再轮奸,玩一次要5.6个小时,真的是累瘫了。他们一定要把我的屁眼轮操到完全操开才满意,就是缩肛了屁眼还是开的,完全合不上。最让我觉得羞耻的是他们在我的脖子上栓上了条狗链,要我像狗一样趴着,还要像狗撒尿一样抬起一只脚被他们轮操,还要跪着舔他们的一个个鸡巴。最后他们全部把精液射在我脸上,还在我身上撒尿。他们要我这个直男完完全全的屈服于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虽然他们是同性恋,但是没有人可以歧视他们,就算直男,也一样被他们操的像条狗,被他们玩弄

这之后,大概每周会轮操我一次,平时也会叫我去单独伺候。他们其中有一个老板很喜欢舔我屁眼,但是轮操我的时候不会舔,大概是觉得丢脸吧。他都是单独叫我去伺候他的时候舔我的屁眼,他喜欢先舔后操,操开了再把舌头伸进我的屁眼里继续舔,能舔半个小时,好几次就这样被他给舔射了,这时候我才知道舔肛原来这么爽,我估计他有舔肛癖的。就这样被他们玩了快一年,我从一个猛1,被活活操成了骚0。我已经喜欢做0了。被操的感觉实在太强,爽到骨子里。别人的大鸡吧一操进我的逼里,我的大屌就直接被操硬,后来几乎每次都是被操射。现在几乎每周都要被人操,还找人来轮我,被抱操,操射,操出尿。我最喜欢别人抱着操我的屁眼,有几次没带套,对方就直接抱着我操着操着直接把精液射进了我的屁眼。然后看着我的屁眼慢慢流出他们的精液,在一旁笑,还不停的拍照。虽然很羞耻,可是我却觉得很兴奋,自己的大屌硬到不行。拍完之后接着操我,被他们抱着操射,实在是太刺激。一个大男人被另外一个强壮男人,抱着操,被他们直接操射,精液从我的大屌喷出在空中飞舞的景象。自己想想就觉得受不了,太刺激了。我现在做1完全没有快感了,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被虐,这也是让我觉得最为羞耻的一点,这一年的订单他们让我赚了60万。在别人眼里很有本事,他们不知道这是用我的屁眼和尊严换来的。本来还想工作后养个公0好好过日子就不在玩了,现在自己却变成了个骚0,难道找个1过日子?可我已经被人轮操过了,还喜欢被人轮操,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贱,路上看到狗撒尿,就想到自己抬起一只脚被人轮奸,鸡吧不停的流出骚水。现在我的肛毛已经被全部剃光,当然是为了方便有人可以随时操我的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