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和大屌男人们的酣畅淋漓

 


介绍一下我:28-174-63,标准的05,猛1骚0吧,能力都不错,偶尔锻炼,身材也还可以,筋肉小肌类型,鸡吧大概16+,勃起清爽直上翘,有的人超喜欢这种的。平时一本正经,佛系不爱撩骚,但,一看动作片和性情小说,发骚时,巴不得来18个大汉猛1或者骚0弟弟一起玩耍。& Y8 u- n0 W; e7 z  s! m% q  d

大部分时间,我像个直男,说话简单直接,但床上,绝对不矫情,遇到我喜欢的菜,怎么舒服怎么来。控身材,控鸡鸡,控性格。
5 F9 b& |. ~; _2 p4 ~2 [% V7 d3 `

1:偶遇一大屌直男的激情午休+ w; g/ ~* G' m, l$ L" `
; b+ a, Y& u# n& Y1 q2 v  J6 f7 I$ {3 [0 K
上午在单位忙完手头工作后,闲来无事,强迫症发骚开启,就登录了下小蓝,平时基本不登录,难得上一下,也是几分钟下线,所以没熟悉撩骚的人。
打开定位,刷新了一下,筛选了5分钟内在线了1。
看到一个新头像,距离不远,介绍简单:大茄子,喜蜜桃,纯1。' u  r- I- M, X! c' @
看他的详细资料,注册时间才三个月,粉丝也没几个,关注也为0,开通了VIP会员。我猜可能是个伪直男,或者有对象的,偶尔偷腥的人。我开启意淫模式,一个大鸡吧,不娘炮,比较拽的个性,应该自信且条件不错。撩一下试试,就打了个招呼。
% B2 o8 R3 N: }( l' s. @
“你好,可撩么?我的介绍真实”   (我介绍是筋肉肌小伙,靠谱简单直接05)% o# i+ a7 @; `1 n
“看看你。”
. u# l! u. q1 Q% F7 f, z0 a
我立马发了几张照片过去,也很全面,有大头照,筋肉身材的裸照,鸡吧照等。现在伪1太多,介绍是1却喜欢鸡吧的大有人在。1 a% F3 o* f8 o3 ?
5 j" v4 C9 d% p7 c$ S& W: O) g
“身材不错,再看看屁股。”
“看你介绍了,但我不是大翘臀哦,只是一个小只筋肉人。”( o! s) k6 t( j0 W' A: E# G
我发了个趴床上睡觉的裸照过去,能看到整个背臀的。简明扼要,他也没回复照片,而是继续向我索要,其实我很排斥这种礼尚不往来的人。
; h5 C) E6 k. n5 s, H! Y0 V
他:再看看你其它照片。6 m  j8 S2 a3 b4 O0 }
. X) B9 l. U7 }0 f
然后他发了3张照片过来,2个旅游照1个软的鸡吧照,都是远照,看不清楚,但隐约看出他鸡吧还可以的。
看来他对我是初步满意了,才会继续索取,我心想,你是要选秀么,照片发了十几张张了,还要。但好脾气的我,还是听话的,拍了15秒大头视频过去,够自然真实了吧。
; \& ~. C1 f4 ?! R
他:你在哪儿?
我:在XXX路,咱们不远,要不中午我含着你的大茄子,一起午睡?) ~, H! m7 _5 z% i% k# j
“去哪里含?你有地?”
“我开个房,你过来?”: M5 T; l* z7 q& w! a+ {+ z$ y, s
“可以,大概12点吧。润滑你有么?”
“有的。那我开好房,发定位给你,我先过去洗漱,等你。”0 u+ d0 F7 C3 t" o1 [# z- A
他:OK8 |5 Y, G" |% }5 s0 r

看来有戏,但他只问了润滑,没问套套rush,我心里琢磨了下,可能是老司机吧,可能想要无套吧。
我立刻找附近的酒店,预定支付完毕,收拾了一下,就出发去酒店了,认真洗漱,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干干净净香喷喷。
$ _8 N3 e- d. Q. M0 U" A5 i
我:我到了,洗漱过了,房号8416,等你。
他:好,出发了。( q  z8 [/ ~% F9 P- x- c
- M% E+ O/ q0 h2 D6 |. }9 \
他从头到尾,也没废话,我感觉在开盲盒,意淫着他应该很不错,可能是我真发骚了。+ ~6 ~( y% \: _- f- U6 L7 q
灌洗完毕,我只穿了个三角裤,方便展示筋肉身材,把房间灯光调到暧昧,电视投屏打开放了一个GV小黄片,外国黑人大屌干一个亚洲人。
叮咚,门铃响了。
我开门,一个精神抖擞的小哥哥,走了进来。
发型渣男烫,高高个子,清清爽爽,工装风格的鞋和裤,整体很直男,总体来说,是我喜欢的类型。: D- R2 \- |& X# {, ]. C7 z% J( E
, T: I1 u( r. H" m1 R: h
他进门,后直接往里走,应该也看到我全貌了,算是满意吧。他开始脱衣服,我害羞的笑了笑,他也笑了笑。8 T/ F4 k" N. k6 y, R8 u
他脱掉了上衣,身材普通,不是肌肉类型,但也是匀称,整体感觉不错。
他一边脱衣服,同时看着我的身体。我呆呆的站在床边,安静的看着他脱衣服的每个动作。
他内裤已经顶起好大的帐篷,里面应该很大,已经勃起了,他嘿嘿嘿笑了笑。6 j8 y# ~9 z4 Q5 h' y0 v. d
$ A) B9 l4 Y6 V9 L7 x4 u
“你勃起了,嘿嘿。”/ {( O) F5 _4 A0 l: J
“嗯。”   0 e' I* g# z% V- o/ t& Y
“你的鸡鸡,好大啊,我都有点害怕了”  确定很大,我夸赞起来。  Z; w: ]" P9 \# g2 E" W
“嗯嗯,还行。 ”
“我刚已经洗过了。”
. a" X5 Y1 B# ?3 a
他继续退掉了内裤。哇塞,鸡吧完全露出来了,好大一个鸡吧,吓我一跳,我甚至觉得刚才他发的鸡吧照,可能都不是他自己的。' X+ N  r3 \; m( _" z- ?; v- X
我面红耳赤,感觉这个盲盒赚到了,作为几个鸡吧控,超级喜欢这款鸡吧类型,算是我见过排行前三的大屌了。+ D$ F* e) P6 e, m  g1 u3 Q
勃起直直的,看着就很硬,龟头饱满,没外露亮堂堂的,而且整体杆茎都很粗。! z" _& }1 u/ E5 E# }$ Y* x. q
我站在床头边,他在靠窗的沙发那边脱衣服,有点距离,我只能远远的感受他鸡吧的雄伟气息。8 g) r! `, o- {& g
所以,自古以来,那些长着雄壮鸡吧的男人,即使身材样貌平平,也能散发着极度的自信了,都是男人的力量象征。" A. p  ^! B/ G. j  F; N" `
  l" Y$ s. q" C: T
他很满意我的夸赞,他用手拨动了一下他的大鸡吧,鸡吧很有力道的弹了弹,极度自信的向我示威。然后他就去洗澡了。6 ?% s. ?8 m  N3 d: n9 U  ~
我发呆半天,一时没有缓过来,好大的鸡吧,我感觉我发骚的状态,瞬间增加了一倍。
我瞬间明白,他一开就问我有没润滑,这大屌,如果没有足够润滑剂,常人根本没法吃进菊花中,一般0是扛不住的。
: @/ ~* k8 z# s# l$ U7 f: x
他洗完出来,直接上床,大字型一躺,神情悠闲,欣赏着电视投屏的GV小黄片,等着我的伺候。4 a4 I- X) O7 e; d4 T% h% p
这会,他鸡吧是半软了,没有刚才的雄壮,但依然是肉肉的挂在两腿中间,随时都能征服我的感觉。. X  P: w: m) G6 o& y( o+ r
我乖乖的上了床,躺到他肚子附近的侧面,他继续看着黑人大干亚洲人视频,似乎很满意。

他不说话,我就乖乖把手摸着他鸡吧,主动低下头,舔了一下龟头,一口含住鸡吧龟头,他很舒服的,呻吟“嗯~”了一声,我感觉很开心。
他的鸡吧,很快就在我的口腔中,勃起了,一下子就把我口腔都填满了,很饱满很温暖,他鸡吧,软硬了,差异很大,膨胀系数很大。
我吐出他鸡吧,欣赏宝物一般,认真仔细近距离,边吃边欣赏这个雄壮鸡吧,他看了看我,很满足的样子,然后又继续看着电视。
电视里的亚洲人,也正在努力吃着黑人的鸡吧,和我的动作算是同步。

近距离观察,他的龟头很大,饱满圆润,看着就有一种想含住,然后舔吃一夜的冲动,勃起了,整个杆茎也很粗壮,直直的,微微上翘朝着肚皮方向,鸡吧根部,稍微小一圈,简直完美屌型,蛋蛋也很大,两个鸡蛋挂着,我这个鸡鸡控的人,都爱不释口的。不过他没有刮毛,黑黑的阴毛如森林把鸡鸡保护了起来,但是幸好,毛不太长,所以也没有影响我口交的感觉。

可能太喜欢了,我满脑子就想着让它觉得舒服就行,很努力想要让他舒服,让他的鸡吧舒服。于是我又一口含住了大龟头。
为了让他感觉到润滑和温暖的口腔,我尽可能不让牙齿碰到他的鸡吧,也尽量让更多的口水,温暖包裹着他的龟头和杆茎,但是真的太大了,我感觉眼泪都呛出来了,但是我依然很满足的吃着。  a! h* `* [, o# E) w+ R% l* S

他把手放到了我的头发上,轻轻的抚摸,偶尔轻轻的把我头往下按一按,示意我含得更深一些,但他动作不粗鲁,给我感觉还是比较温暖。
他龟头滑溜溜的,鸡吧的杆茎也是,马眼轻微的有一丝丝水,也不知道是我的口水,还是他舒服以后的前列腺液,反正不咸,相反,我还觉得甜甜的,我用舌头舔舔,感觉很好吃。

我自己也很激动,我鸡吧都已经兴奋的流水了,感觉都侵蚀了内裤前面。他一会抚摸我的头,一会示意我把下半身往他手靠一靠,方便他摸摸我的屁股。0 C2 D# l: F' j1 @
我很听话的,调整自己的姿势,本来和他同向的身体,我挪成了90度,这样,他就可以摸到我屁股了。+ s2 A0 k. `! ~0 z1 D
但我并没69的姿势,我想他是纯1,别让他觉得我也想让他口我,我是奉献型性格,我好好伺候他就行了。2 H/ M) r! S; h

我试着把他鸡吧含得更深一些,我尽量放松我的喉咙,慢慢往下含住,试着让他大龟头进入我的喉咙,我甚至想把他整个鸡吧吞进肚子里。; J- u6 r. _2 _. ?
可能是太喜欢了,感觉我此刻什么都愿意,这和我以前对别人,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d& q( o5 q9 q$ f! {. Q3 ]
他感觉到了,然后他呻吟了,发出了嗯嗯的声音,我缓缓抬头,看了一眼他,他已经闭上眼睛了,只是静静的听着GV中啪啪的呻吟,然后用心的感受着我的口活。
看着他很满足的样子,我内心也无比满足。& x8 U2 F! j3 l
# i4 E( L: h7 q& |# L
“你可以好好午睡,我安静的吃,你睡你的。”
他睁开眼睛,看了看我正在含住他龟头的脸庞,说:
“嗯。没事,一会你可以坐上来。
大屌哥继续闭上眼睛,享受着我的伺候。我想帮他深喉,我调整姿势,身体斜着和他接近69的姿势,脸蛋可以趴在他肚子上。9 A: `) C% U' Q1 m; V) I
他鸡吧勃起方向,朝着肚子上翘,此刻吃进我嘴巴时,可以和喉咙保持一个方向,方便深喉。我调整呼吸,开始慢慢的放松喉咙,让他的龟头进入更深的地方,我很努力,希望不要失败,毕竟太大了,完全含住都很难,别说深喉了。一下子进入太难了,我反复尝试,每一次都放松,让龟头可以进入更深一些。他闭着眼睛依旧享受和感受着,GV视频中继续传出黑人艹亚洲人的啪啪声,他时不时把我头往下按,想一下子能进入。) e  \7 P# L7 b+ }& m
我闻了一下Rush,整个人立马放松了,豁出去了,我努力把他鸡吧往我肚子里面吞咽,龟头太大了,总卡在我小喉咙处,我缓住,没动,又闻了一下rush,然后一鼓作气吃了下去。2 N1 w) N2 Q0 l" x( V. J) |
2 l8 k: }' }. U: N6 D4 Q( ~& a$ T
“卧槽,进去了,好爽”
突然大龟头穿过了那个喉咙的门槛,一下子滑入了喉咙里面,龟头过去了,杆茎也就一下子往里进了很多,深喉一下就成功了。他爽得发出了呻吟。
我眼泪鼻涕都流淌出来了,但我心里超级满足,感觉完成了一个天大的成就。感觉他很爽,他把我头按住了,似乎想让鸡吧永远停留在喉咙深处,发出了呻吟。

“卧槽,真爽,妈的,厉害”

我保持龟头在喉咙里面大概10秒的时间,就慢慢吐出来了,换气,用毛巾把鼻涕眼泪擦掉,口水也很多,我都吞咽了。
然后我又一口含住他的鸡吧,快速的又一下子把龟头吞入喉咙,让他的鸡吧操着我的喉咙。
我能明显的感受到龟头和嗓子眼门口的摩擦,鸡吧在里面进出的时候,龟头一下进入喉咙内,一下出喉咙,但我始终没有吐出鸡吧,尽量一直让鸡吧在我嘴巴中滑动。喘不过气时,我就用鼻子呼吸,口水就一直吞咽。( `+ g4 t! X0 L, F: e8 D

他超级满足,呻吟的呻吟越来越大,明显是舒服的。# v# q* y+ V! s( X
就这样深喉了好几分钟吧,我也受不了了,毕竟太不难了,我吐出了鸡吧。0 X- ]+ Q5 v- @  A. H. h
鸡吧上全是我的口水,用舌头舔舔干净。" g' ?# }) E1 z
我随手打开润滑,往自己手指上抹了一些,自己给自己菊花上涂抹润滑放松。
但是我嘴巴依然没有闲着,继续含住他的鸡吧,认真的吃着。然后伸手去拿套套,准备拆开。6 f2 o' I8 A' b

“别用套了,否则你会疼,你可以自己直接坐上来”8 Y2 k8 a" l6 g& Y6 o8 I" O
“嗯嗯,那我自己坐上去,慢慢适应”9 s  p  @1 s# Q8 }) t" L& W
+ m* c/ _9 i& @: h9 u0 u; `0 ]
我挤了很多润滑涂抹在他鸡吧上,没再戴套,然后我跨到他身上,扶着他的大鸡吧,把龟头慢慢摩擦的菊花口,也不敢立刻往下坐,就慢慢摩擦着,然后一点点的往菊花顶,很缓慢尝试。4 w' S# V9 w. _' W7 L
; o0 w4 z# y1 x, o# M* t
“好大啊,好粗啊”我忍不住说。“你别猛顶哦,让我自己慢慢来适应,否则疼了,就做不起来了”+ L" W; L$ d2 {! ~6 _8 `0 }! g
“嗯嗯,你自己来”他闭着眼睛,两手扶着我的腰腹部臀处。8 w+ `/ ^2 i1 v

龟头和菊花摩擦的感觉,肉和肉的接触,感觉很强烈,很舒服,我继续往下一点点坐下去,但是龟头很大,依然没有进入。
我喘着气息,又闻了一下rush,感觉后面放松了一些,趁着势头,慢慢又坐下去一点点,感觉龟头进入一半了,也是最大的地方,感觉超级饱满的填充感。

“好爽啊,老公,你鸡吧真的好大。”  我放松往外用力排菊,龟头又滑入了一点点。
“卧槽,要进去了,卧槽,龟头进去了,卧槽,完全进去了。”  我开始莫名其妙说着骚话,他听着,就“嗯嗯”的回应。& L2 X9 P$ X- }) D6 u
突然一下龟头整个都进去了,超级饱满,填满了整个菊花内部,杆茎也一下子滑进去了,瞬间坐到底了。3 e% o+ o* t- i- {- W
他鸡吧根部略小一圈,坐到底后,菊花比刚才进龟头时,收紧了口,正好可以把他鸡吧根部包裹住了,很爽。

“我缓一缓,适应一下。”  我没有立刻动,只是慢慢的放松自己紧张的肌肉群,慢慢的滑动,只让他鸡吧在5cm左右的距离滑动。
无套的感觉就是好爽,能完全然后到肉和肉的每一个细微的感受,温度,滑感,细微的动弹,彼此都能感受到。+ T9 S- k8 b  m( b% O$ A/ y0 P& U
* C' P6 f9 |, F/ {
我有些瘫了,上身一下俯身趴在了他的上身,头也靠在他的头边,我抱着他,鸡吧还停留在我身体里面,我开始缓慢的上下动臀部,鸡吧开始滑溜溜的进出。
我抹了一些润滑,伸手到后面,在他鸡吧杆茎和我菊花口处,又抹了一些,生怕不够润滑,当我手摸到他鸡吧杆茎的时候,忍不住叫了出来:

“老公,好硬啊,好粗啊,完全进去了,我摸到了,啊啊。”! M( i. i+ x2 }; ^6 f

他开始幅度比较大的往上顶着艹我,但基本保证不让鸡吧龟头出来,总体还是在菊花里面抽插。% k. W# x2 n7 {1 C) g8 J
我也配合的,尽可能让他艹得更深,我鸡吧也勃起了,留了很多水,甩来甩去的,前列腺液,甩在他的肚皮上。
4 ~( ?5 n! E1 Z2 E
他依然躺着,我上身抬起,往后仰,手臂往后,撑着他的大腿,用腰臀的力量,上下摆动,菊花裹着他的鸡吧,进进出出,这样的姿势,他更爽。
他能看着我的鸡吧,被他艹的硬硬的,甩来甩去。他鸡吧总是顶着我的G点,他没向里面插一下,我就有想射精和尿尿的感觉,但是我知道,要忍住。
, @3 [& u) f$ {: x5 c. M% H" N9 f
“好想射啊,你顶着我,我总想射啊,老公。”. O4 m. V, k7 a% g
“想射就射呗”7 y" |- H$ n- p
“不行,不行,我要忍住,让你一直爽。”( _9 P0 X$ T: C% s  L
“没事,我很爽的。”( f) t9 O  U3 j3 V7 a

一个用力,我没撑住,整个人往后倒到了床上了,他顺势起身,变成我躺着了他跪着,鸡吧继续大力的抽插怼着我的菊花,这样幅度更大了。- ?  q5 h& j4 P% f+ e% D$ x
我两手自己扶着双腿,尽量放松张开身体,迎接他的力量,这个姿势,好像我想射的感觉更强烈了,每一次的插入顶到我G点,我很舒服。
他太直男了,也不怎么说话,就是默默的耕耘,一下一下的。我想他应该是很爽的吧,我也不知道,反正他鸡吧很硬。
) X/ v) @* J) c/ T0 N2 c
“你喜欢什么姿势最舒服?我想你用你觉得舒服的姿势操我”  我问。
“都可以,都舒服,要不,你翻过来趴着,我从背后进”  他想从后面入。“好的,听老公的,你爽我就爽” 我乖乖答应着
他把鸡吧拔了出来,因为我是面对着躺着,鸡吧拔出来后,正在亮在我眼前的位置,很干净,就像刚被口交过的状态,一下子,粗大鸡鸡的视觉感,让我上头发骚了100倍,我立刻起身,不加思索的,张嘴含住了大鸡吧和龟头,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吃刚从菊花拔出来的鸡吧。虽然我已经含住了,但是脑子清醒的感受了一下,幸好没有异味,我就继续淫荡的吃了起来,尽可能往喉咙送。我满脑子想得都是让他能够爽。2 U; r$ [- m+ u: P

“卧槽,好爽。” 他可能也没想到,我会立刻继续含住他刚拔出来的鸡吧。5 ?+ k8 R$ ~- g+ q7 y2 k- ^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含住刚拔出来没洗的鸡吧。”  我很想让他知道我的奉献,能得到他的肯定。不过估计他也不会信,看我这么骚,也许他肯定心:我信你个鬼。# D( b/ a& J0 Y9 a, v
) p- S4 m! R2 Y8 g, Q3 ]% H7 l3 S
他没说话,就俯视着我吃他鸡吧的样子,我应该骚到,让他很惊讶也很满足吧,约炮时喜欢与否,是另外一码事,0床上发骚,当1的应该都有成就感吧。& n9 c4 M0 G2 i) G

吃了一会,他示意翻身趴下,他要后入操了。我就找了个枕头垫在我肚子和鸡吧处,趴了下去,把屁股翘高一些,准备迎接。他拍了怕我屁股,然后扶着自己的鸡吧,把龟头对着我的菊花口,又往里面进了。
“慢一点,慢一点。”我有些害怕,又赶紧帮他抹了一些润滑。
他硕大的龟头,再次进来了,滑滑的,温暖的,好爽,饱满的感觉无与伦比,大鸡吧确实有好处,感觉特别充实。
' {' @  T( W$ ]
“卧槽,好爽。”他每次鸡吧进入了我身体时,本能都会发出这一句,我听着也觉得很满足,感觉整个人都属于对方了。: S2 u: M- C1 ]; s+ F

明显他更喜欢背入的姿势,他的呻吟也变大声了,他可以自己看着他雄伟的鸡吧,在我身体的抽插进出,应该会更兴奋,他介绍写喜欢翘臀,应该也是喜欢这种姿势操着,拍打屁股的感觉吧。他很大力的大幅度的抽插,我小小的身体,有点扛不住他的力度,但是他很爽,鸡吧和龟头几乎完全的进出菊花,然后再进入,我的菊花也被操开了,竟然也不觉得痛,好像完全适应了,估计已经是一个洞了。( O; F3 w, Y1 |5 l, X8 ^- ~0 B

我被怼得身体越来越往下,闻了一下rush,身体一瘫,趴在了床上,好在还有枕头垫着肚子,所以整个屁股,还是略抬高的。他也顺势趴在了我身上,双手本来撑着床的,现在变成环抱着我的肩膀和胸,我耳边能感受到他喘息的土气。

“老公,这姿势,你更舒服么。”
“嗯,舒服。”( u: J3 ^' z- b8 F* a" J8 }
“那你不要射,我想你一直这样在里面,好温暖,如果累了,你就趴我身上休息。”  我确实很乖。+ e0 L+ l. _. \. D0 N! y% x
) _0 e6 X2 a* Q1 m$ Q
他没有回答,继续认真的操着,频率速度都越来越大,我也基本瘫了,完全任他操我,完全放松了,我一直想射,但是又没射,一直处于高潮的边缘。我能够感受到,他的喘息声,越来越大,而且他鸡吧的温暖感觉也越来越明显,这个姿势,他应该是最舒服的,所以感觉他随时都能射了。他鸡吧抽插的频率也变高了,我又闻了一下rush,递给他,他也闻了一下,然后立刻就开始怼。

“卧槽,好爽,卧槽” 他也胡乱的说着。
“老公,好爽,好温暖,好硬,操死我,随便操,我都愿意。” 我也胡乱的说着。+ `+ j1 k7 O8 X
$ O$ ?& U7 G: j9 c, A! R3 t) h
“卧槽,我想射了,好爽,卧槽,卧槽。”  他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X) ?/ ^7 w9 E# B) ~
“不要射,忍住,不要射,老公,你可以休息一下,不想你射,我想一直操。” 我有些不舍。
“没事,先射了吧,射了之后再操,我想射了,卧槽,我想射了。” 他语无伦次了。# n0 @& F0 A' D2 _9 n4 ^" u
“哦哦,老公,射给我,射给我。” 我本来想说,不要内射,拔出来射,嘴巴却说内射我内射我。身体总是诚实的,心里也是是满足的。! ^% @$ x* h! m8 M1 @0 J3 g
' d! t1 J. m& O+ A: g8 |2 w
啪啪啪,啪啪啪,身体和身体的撞击声音,越来越大,他嘴巴在我耳边的气息,越来越重,鸡吧怼得越来越硬,感觉他鸡吧都要爆炸了。" J$ \4 O# P" J# A6 ]8 A) C! t
" ]5 [- Q) @. X8 p3 ^
“射了射了,卧槽,爽,啊啊啊啊。爽。”; N) R& H1 N1 a  t. A- d/ o0 [
“哇塞,好烫啊,好烫啊,你射了,真的射了,射好多啊。老公,好烫。”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大喊了出来。
# i$ ^- D% {9 p# x
他最后一下下射的过程,鸡吧抽插的力度更大了,频率慢了,我菊花都都能够感受到他鸡吧在快速的膨胀,精液穿过他的杆茎,输精管的过程,鸡鸡的粗度,被输精管充满了,好像鸡吧又大了一圈。而且一股一股的,鸡吧在菊花中伸缩膨胀的抖动,一下一下,估计是10下吧,每射一下都往里面顶一下,而我因为瘫了菊花完全放松,感觉他的龟头都跨进了二道门里面了,二道门反复包裹这他龟头的环状勾处,感觉射在更深的地方,肯定是排不出来了。他整个人也瘫在了我身上,喘着粗气,他雄壮的鸡吧,并没有立刻软掉,但也没有继续操,能感觉到他真的累了,这个姿势他明显很舒服,缓了几分钟吧,他想要把鸡吧从菊花拔出来。我万分不舍,其实我还没射,刚才他射我的时候,我心里超级激动,但是我没射,也没想让自己,我憋住了,心里想着等会再伺候他一下。
# r' m# ?( [. z# l6 @3 G/ i
“不要拔出来,放里面,放里面。”  t4 e- b" Y& Y

但是他没有说话,一般人射了都是佛系的,我理解。他还是拔了出来,我看了一下,全是精液最后被操的白沫沫,但是鸡吧依旧肥硕半硬的。我又一次毫不犹豫的,张嘴就含住了大龟头,一下子,饱满的龟头又进入我温暖的口腔,我又认真的吃了起来。正常1射完,鸡吧会有不适应期的,会很抗拒再受到刺激,但是他没排斥也没有闪躲,我想可能他也是忍住,算是给我一个奖励或者鼓励了吧。我伺候着他刚射完的鸡吧,竟然觉得有些感动,我是疯了吧。
; @6 m6 [; `! [/ v/ D
他可能真的累了,他想要躺下,也没有下床洗漱,他就顺势向一开始那样,大字型躺下了,眼睛也闭上了,感觉他要秒睡了,说好一起午睡的,现在确实该睡觉了呢。2 T* e% _) F4 u
我也很乖,没有吵他,就让他好好睡觉吧,我又回到一开始的姿势,侧躺他肚子鸡吧旁边,把头枕在他肚皮上,嘴巴含住他大龟头,舌头搅动着他的马眼尿口。他的鸡吧使用没有完全软下来,但也没有在勃起,就是半硬半软的状态,吃着特别肉感。我用尽全部的口活,伺候这一根大屌。能够感觉到,鸡吧时不时好像又慢慢勃起了,然后时不时又软了一些。他听见了他轻微的打呼噜的声音,他真的睡着了,可能他正在做春梦吧,梦里有一个小伙子,偷偷的在吃他的鸡吧,所以他的鸡吧,在我嘴巴里面,就一会硬一会软,也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大约就这样,我一直吃,估计有半个小时吧,我已经忘记了时间,他迷迷糊糊,应该是休息好些了,虽然他依旧在酣睡,但是我能感觉他鸡吧被我口的,8成硬度了,然后他的手也默默的放在了我的头上,抚摸着。我感受这他鸡吧在我嘴巴中的软硬变化,我含住整个鸡吧的同事,舌头也在里面尽量不断的挑动转圈,舔着他的龟头环状勾和马眼,他应该是爽到了。他的手隐隐约约,会把我头往下按,但是我分明听见他依旧在鼾声。他一按我的头,我就像接收了命令一样,立马更认真的含住,深喉,让喉咙再次进入喉咙内部的二道门。然后听出,缓慢的让龟头摩擦进入喉咙内部的二道门。
3 F! u. P& C3 I' ~
“嗯嗯。” 他发出了轻微的呻吟。然后手也不由自主的,把我头往下按。; ~8 |( M6 L- s
4 F2 z0 ^* S6 Q+ \/ E
但是鸡吧已经被我深喉含住了,不能再深入更多了,我就用舌头转动着舔着他的龟头环状勾。反复着吐出鸡吧,再深喉含住,再舌头转动。好在,此刻他在半醒的睡梦中,鸡吧硬度是78成,所以深喉好像就容易一些,顺畅很多。4 i; S4 I( ?% N# C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刻钟吧,他的鸡吧越来越硬了,他依旧闭着眼睛,但是没有鼾声了,然后我突然好像用手摸他的鸡吧,看着。我就抹了好多润滑再他鸡吧上,当起了农夫,其实我也没经验,反正就觉得抓着帮他温柔的撸他鸡吧。他鸡吧在我手中越来越硬,基本上9成硬了,我脑海突然又好像坐上去,但是不知道会不会他太累了,会骂我,我小心翼翼的,跨到他身上,尽量不压到他身体,然后扶着他鸡吧的杆茎,把龟头对着菊花一点点往下坐,毕竟刚才操过了,操开了,所以还算比较顺利,把龟头很快就吸了进去,我鸡吧立马有慢慢勃起了,他也闭着眼睛,扶着我的腰,自然的往上顶了。我反复的往下坐,他鸡吧操着刚刚被灌满精液的菊花,反复的滑动着,但是感觉到他依旧很困很累,所以主要是我自己动作,他闭着眼睛。偶尔发出嗯嗯的呻吟。; `0 P: |$ v! W7 y% ^2 s

他已经醒了,这种坐姿操了一会,他还是起身,把我放到,用面对面操我的方式,毕竟这样他才是做男人的主动,我默默的感受着。菊花已经完全操开了,毕竟之前艹那么久,他鸡吧那么大,已经完全操开了,我都没有力气去用力加紧他鸡吧了。又操了一会,他示意我再翻身趴着,用后入的方式。我又像前一波被艹那样,趴在床上,把屁股抬起,他扶着鸡吧进入,大龟头又进去了。特别饱满,特别满足。

“又进去了,龟头又进去了,好爽。” 我又说着骚话了。  s  o% k4 V+ |) M- M2 U* [
他默默的,就接着操,时不时拔出来,看着自己龟头再操进去的过程,不过这第二次,我菊花没那么紧了,加上他也累了,艹了几分钟,好像他突然意识到上班时间好像过了。

“要上班了,今天就这样吧,拔出来了。”  说完他立马就拔出来了,都不容许我否定,哈哈。  p0 X0 r" L( A+ w
$ d. k8 ~! q1 k% g6 o2 U$ J
然后他就起身去洗澡了,毕竟从刚才第一轮操完,一直没洗。他可能真的赶时间了,匆匆忙忙洗完了,就出来了。我依旧趴在床上,保持刚才的姿势没动,还在回味着刚才几个小时的激情。他开始穿衣服,鸡吧就在我的眼前。不过我很懂事,没有继续含住,毕竟他要结束离开了,我要听话。

“你有男朋友了么?”我忍不住问了一下。
“没有。”
“那你有女朋友了?”" f- _' y  r0 a+ w
“没有。你有对象了吧?”他也问。
“我也没有,我性格直接,但也没有常常约,我软件登录少。今天发骚,觉得你很好就积极主动很直接了。”
他笑了笑,没有说话。

“你一般什么时候方便有空?以后还可以约你么?”
“可以啊,有空的话,都可以啊。” 但是他没有说一般他什么时候有空,但他语气很温暖。$ r# _6 N. P7 [
8 b$ ?$ k% w9 s' i- z
我想,今天就是一个偶然的邂逅吧,毕竟碰巧互相精虫上脑了吧,而且他鸡吧那么大,完美屌型,绝对不缺骚0抢着主动勾引的,我想美好就留住吧,不强求最好。
7 y8 Q/ a. d$ z
“我回去上班了,我先下楼了。”  他已经穿好衣服了,准备离开。9 c8 A( j3 m/ E$ J3 ?& m
“嗯嗯,我马上也洗洗,回单位了。再见”  我依依不舍,不过约炮么,都是这样,总有散场的时候。! ]/ L/ U/ h; O% u* a
! e* {0 o; n: n3 Y. F
之后,我依然时不时打开小蓝软件看看他的帐号,他是VIP,经常把位置和在线状态做隐藏。我想,他可能是有对象或者家庭的吧。他的关注的人,依旧是0,粉丝偶尔涨了几个,然后过几天,又少了几个。那我想,默默喜欢,不打扰,就是最好的状态吧,谢谢,大屌哥哥,你给了我一个没好的午休激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