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星期六

说说我那些帮别人当爸爸的经历

 


这对夫妻丈夫三十多岁 妻子三十不到,男人精液化验没有精子,做了睾丸穿刺取精也还是不行,所以只能用供精或者借种,借种还能自己选择孩子的父亲,所以就选择了借种

他们选择也很谨慎,从学历身材生育能力还有生殖器等方面都有要求,我学历一般,身材也不高大,优势就是孩子多
正式开始配种之前我先跟男人单独见了面,他对我生殖器其实并不满意,因为有包皮,而且不粗大,他对我生育能力没有信心,但我确实又有那么多种,他还是决定选择我6 F  z2 a8 y; H2 W2 v) U) R/ B
之后又跟夫妻俩同时见面,俩人都满意了以后就出钱让我去做男科检查
去医院之前男人对我单独简单检查了一次,主要看我勃起以后的状态,他对我有包皮很不满意,检查的时候帮我洗鸡巴,剃了毛,完了用碘伏把生殖器消毒,然后让我站立着自己勃起,还好我鸡巴争气很快翘了起来,然后反复检查了整个生殖器,特别是龟头,他怕我有龟头炎之类的# q+ m. G1 L* X: W, A
之后就是去医院做了全套男科检查,结果还算不错
之后他说让我明天就搬到他家,开始备孕,下个月排卵期就开始配种6 f" ?( R. ]  ^. C5 v
他的要求很严格,配种期间要一直住在他家,因为怕我抽烟喝酒或者随便排精什么的,去他家的时候让我什么都不用带,连裤衩都准备好了,然后每个月排卵期隔一天配一次,其他时间都不能排精,晚上睡觉和白天上班或者外出鸡巴上要戴锁,因为怕我自己偷偷排精。一直以为这东西是个情趣用品,没想到在我这发挥了它本来的作用,不过他这个锁其实空间很大,鸡巴在里面如果不勃起是很宽松的,还自带了一根硅胶管插进尿道,排尿的时候也不会把锁弄得都是尿。看来之后一段时间除了配种的时候我鸡巴上都得戴锁了" A' v" x; W" h- h& E$ M3 z+ t9 G
第一天去他家就先把我的生活用品给我了,内裤就是男人之前穿的旧内裤洗干净了,都是深色的,方便检查我有没有遗精或者鸡巴有没有分泌物,还有几包一次性内裤,还有两把剃须刀,一把剃胡子一把刮鸡巴毛,每次配种都得刮干净,还有些换洗的衣物袜子之类的,也都是男人的,裤子都是宽松的运动裤,还有个温度计,说每次配种前得测个温,我也没多问什么,然后就是一包一次性导尿管,没有储水囊那种,说每次配种前要把尿放干净
男人说距离下次排卵期大概还有十几天的样子,这十几天我都不能排精了,白天如果我跟他都在家我可以不用戴锁,但是晚上睡觉或者白天我单独出去就必须戴锁了,运动的话一天跑步 一天游泳. D" {2 x3 q% b# M
大家可能觉得要求这么多我为什么还言听计从,因为是我提供精子给人家人家自然就有选择的权利,而且我最大的回报就是可以多一个种,多当一次爹,这是我最想要的
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禁欲备孕的日子
头几天因为在医院排过一次精还好,过了几天就开始很饥渴了,憋的非常难受,我提出能不能把锁解开我撸一会,保证不射精,男人说不行,我就只有一有反应就站起来走动,尽量不让鸡巴充血,男人看我坐立难安,说可以把锁解开让我勃起,但是不能撸,也不能穿裤子,怕我用龟头蹭裤子蹭射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就让他把锁解开,之后几天我在他们家就都裸着,鸡巴可以随意勃起,男人在家也不穿衣服,偶尔穿个裤衩,他老婆就穿个睡衣$ s& z" D/ k7 U% s# _: c! A; ?
经过了难熬的十几天终于到了排卵日,这天男人帮我洗干净澡,特别是鸡巴用男士洗液洗了个便,然后让我躺床上他开始给我刮毛: Y& {& s" ^3 p5 K5 f5 E, y2 @! N
用碘伏给鸡巴消毒,然后准备了伟哥和必利劲,让我想吃的话可以选一种,建议我选必利劲,因为很久没射了可能会早泄,我想也是,现在不碰我鸡巴我都想喷,一会早泄就尴尬了,就吃了必利劲
我鸡巴也迅速勃起了,他拿出导尿管来插进我鸡巴给我导干净尿,然后拿出温度计插进了我尿道里量体温,因为一直用戴尿管的锁,所以并没觉得不适
过了五分钟左右毛也刮干净了,男人拔出温度计看了看说还不错,鸡巴挺烫的,然后用碘伏给整个私处消了毒,带我进了他们卧室,他老婆已经在床上等着了,穿着个比较露的睡裙$ X# D* L9 o0 r' v8 C7 [0 s8 j- G
他拿出润滑油来给他老婆阴道润滑,让我等下站在床边插入,除了鸡巴其他部位都不能碰到他老婆,必须坚持三十分钟以上才能射精,因为那样阴道会比较放松,利于受精
完了我就提枪入洞,然后闭上眼睛开始享受配种的过程,将近一个月没有排精,进入又滑又热的阴道让我鸡巴爽上了天,我开始慢慢抽插,同时注意控制好射精
过了十分钟左右他让我躺床上,他老婆坐上来,有利于排卵) p/ h) W/ Q) N5 V  X$ |
不得不说吃药果真很有效,那么久没射精,不但没早泄,控制的还很轻松; Y2 q' u2 A/ k# X
他老婆自己坐了十多分钟以后又换成我站床边抽插,他怕我要射了,要是还是那个姿势精液会流出来,我看着那个计时器说我就三十多分钟射吧,他说可以,我便开始了冲刺,这过程中我一直尝试找角度顶到宫颈口,等下射精的时候方便顶着宫颈口射,因为我鸡巴不大,顶到宫颈口并不是特别容易+ P8 K$ a7 J9 t; m
在药效加持下我之后一直又高频率打桩了二十来分钟最后把精液全部射了进去$ \* q4 Q0 D6 }# I5 o
射了以后他连忙扶着我的屁股让我不要拔出来,等鸡巴自己软了再出来,不然容易把精液带出来,然后他老婆腰下垫了枕头抬高屁股受孕" z7 U7 g& Q$ m2 {0 G
休息了几分钟鸡巴已经疲软了,就拔了出来,我已经浑身是汗,我说你照顾你老婆吧,我去洗个澡,男人说不用,我来帮你洗,你今天辛苦了5 G8 I; ^% d" Y
洗澡的时候跟男人聊天,他特别高兴,大赞我体力真好,能这么打桩,看我有包皮一直担心我鸡巴容易早泄( r. q* S4 h6 N# O' @
我说那倒不会,我鸡巴最大优点就是持久,哈哈
其实他鸡巴也很漂亮,硬起来上翘的,龟头也大,精液其实也不少,但就是很稀,像滩水一样,而且其实努力配种好多年了,之前并没想到自己会没精子,还一直带着老婆检查,没检查自己,搞了半天是自己的问题,现在我终于能让他当爸爸了,他特别高兴
洗澡全程我都站着不用自己动手,他从头发到私处到脚给我洗了个干净,洗完给我擦干,然后给我戴上锁,我说这才刚射过你还怕我又手淫一次啊,他说都是男人,都懂,我也就欣然让他给我戴上锁,然后回另外一个卧室去准备睡一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