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交警龟头圆又大,排长龟头大又尖


 阿翔被军人操到第三遍就已经浑身无力了,但是军人要求又非常高,于是在阿翔的要求下,我们的解放军穿上了军长,中国新版的军装实在是太帅了。军人大哥已经是排长军衔了,换上军装的解放军太帅了,而且军人大哥身高186.还参加过大阅兵,穿上军装以后,以一个最变准的军姿站在阿翔面前。阿翔还和排长大人玩起了游戏。排长大人说他们训练军姿的时候,要一动不动的站立着,哪怕被马蜂蜇了只要没接到命令都不可以乱动。  L& J, w+ O5 J0 ]- ?* N

    “现在你如果有办法让我动,以后你让我干什么我都随你。”排长大人说完这句话,就笔管条直的站在阿翔面前。说实话,只要是对男人有想法的人,估计都不能忍受那个场景,排长大人平时说话的时候一种兵痞的感觉,但是正儿八经站在那里的时候,简直是男性荷尔蒙爆棚了。
    “好,如果你动了,你以后就是我的了。”阿翔知道军人力气很大,推是推不动的,而且阿翔也很清楚排长希望自己怎么样!! g" k) }7 q' R- g
    阿翔穿着双丁裤,走到排长身边,背对着排长,把自己饱满的屁股对着排长,然后要踮起脚,因为排长大人个子太高,两条大长腿太高,阿翔自由踮着脚,才能让自己的屁股正好对着排长的裆部。阿翔用自己的裆部摩擦排长的跨步,虽然隔着衣服,但是阿翔还是感觉排长大人基本上属于秒硬。因为扣着皮带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排长的裆部立刻搭起帐篷了。% W% H$ X6 N9 g: c
    “骚货,你屁眼周围怎么一根毛都没有!”排长喘着粗气跟阿翔说。阿翔的菊花天生没毛,而且因为这几年几乎天天被男人操,阿翔的菊花比较浅。但是颜色还是很淡的颜色,保养品用的多。* |; E  ^4 o* m4 j# R
    阿翔转身蹲在排长胯下,用自己的脸摩擦着排长的鸡巴,隔着裤子去咬排长的大鸡吧,给阿翔的感觉就是咬上了已经风干的香肠,虽然还是肉感十足,但是硬梆梆的好像一点水分没有。
    “从现在开始,到你射精,如果我能让你动,就算你输,如果你没动,我就是你的你,你以后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阿翔说完双手搂上排长的腰,很奇怪,虽然腰上的肌肉也是比较硬的,但是腰却很细。阿翔只穿着内裤,全身发红的贴在排长身上,紧贴着排长,阿翔可以听到排长的心跳,心跳有些快。阿翔抬头,刚好看见排长刚毅帅气的脸,贴着排长的下巴看排长的脸,真是帅疯了。丰润的嘴唇,高挺的鼻梁,饱满的额头,近看才发现排长的眼睫毛居然那么长,阿翔的手在排长身上不停的抚摸。然后抬头亲上排长的嘴唇。
    阿翔企图用舌头撬开排长的嘴唇,但是排长紧闭这嘴巴!阿翔干脆搂着排长的脖子,双腿缠着排长腰,整个人挂在排长的身上。排长还是一动不动。阿翔捧着帅排长的脸,从额头开始,一路向下亲。/ J* S' E" t0 O& F" L
    “刚才你不是还跟我亲嘴,这会怎么又不给亲了。”下午做的几次,到动情的时候,阿翔记得排站还主动亲上了阿翔,这会却不张嘴了。1 k" z' E9 y- n' i
    “你求我呀,求我我就亲你。”排长又是一脸的痞子样子。
    “好老公,求求你,亲亲我吧!”阿翔刚说完,痞痞的笑了,阿翔这才重新一口亲上排长的嘴,阿翔非常喜欢接吻,觉得接吻的时候,整个人都容易动情。排长的舌头真的不是一般的长,伸进阿翔的嘴里,三两下就把阿翔亲的意乱情迷。而阿翔的屁股也隔着裤子感觉这排长的大鸡吧。
    “你鸡巴已经硬成这个样子了。难道你不想狠狠的操我吗?”阿翔一边亲这排长的脖子,一边喘着粗气问排长。
    “你都骚成这个样子了,我看你肯定忍不住,会求我操你的。”帅排长故意挺了一下肉棒,虽然还隔着裤子,但是挺的非常有力。# R, l0 J9 i- W& T
    “好老公,看我怎么服侍你!”阿翔从排长的身上下来,开始解排长的衣服,因为排长扣着宽大的腰带,所以阿翔只把腰带上面的几颗扣子,有弹性的胸肌,古铜色的胸肌,因为已经出汗了,色泽更加诱人。阿翔玩弄了一会拍排长的乳头,然后再次蹲在排长的裆下,两只手抱着排长结实的双腿。然后脸贴着排长的大肉棒,然后用嘴找到排长的拉链处。用牙齿咬住拉链头,然后头向下用力,伴随着拉链滋啦声音,一条热的有些烫人的大鸡吧啪唧一声打在阿翔的脸上,阿翔的脸肯定不是那种特别小的脸,但是排长的鸡巴居然正好和阿翔的脸一样长,阿翔的下巴抵着排长的鸡巴根处,但是阿翔却非常清楚的感觉到,排长的龟头居然在自己的脑门上。3 t! P+ i6 ~, ~' J3 K
    排长的定力很好,鸡巴已经硬成这个样子,人居然还是站的笔直,阿翔把排长的裤子拖到脚踝处,腿上的肌肉用力的紧绷着,那样子简直太诱惑了,一个穿着军装的军人,裤子已经被凌乱的脱到了脚踝处,上面还系着腰带,饱满的胸肌微微发抖。而最主要的是,一根20CM的大鸡吧,紧贴着衣服,帅排长的肌肉非常的硬,如果很军人上过,你就会知道,军人身上的肌肉和那些健身教练身上的肌肉是不一样的,阿翔也玩过几个健身教练,那些健身教练也许耐力不错,但是肌肉大多数都是软绵绵的,但是军人不一样了,他们每天的训练绝对不是那些健身房能炼出来的,军人身上的肌肉更加硬挺。. v  z. B! L3 l  d7 ^6 n
    阿翔一口含住排长的龟头,排长的龟头很大,但是马眼处尖尖的,因为鸡巴太长,包皮完全退到了鸡巴杆子上,阿翔含着排长的龟头,不是舔,而是猛吸。先猛吸了至少一分钟,然后才把舌头开始在排长的鸡巴上,舔,含, 咬。各种花样,排长在上面爽的已经开始翻白眼了。阿翔转身摸好润滑油,然后再次搂着排长的脖子,把头放在排长的肩膀上,菊花摩擦着排长的大肉棒,好几次感觉排长的龟头已经在自己的菊花口,但是进不来,终于,阿翔还是先,忍不住,用巧劲对准了排长的大鸡吧,然后让下一坐,整根没入。5 J! @1 T/ S: _' ]+ L
    “奥”虽然已经被操了好几次,但是还是感觉满满的胀。
    排长也非常爽,操阿翔的菊花就好像操处女一样,非常的紧,但是又不会像处女那样只让女人觉得疼。阿翔的菊花紧箍着排长的巨屌,但是两个人都不动,排长一下又一下的憋着劲。大鸡吧自然而然的一下又一下的挺动着,只是这微微的挺动,阿翔就已经受不了, 自己搂着排长的脖子,扭着腰,摆动起自己的身体。排长的体力果然是好,居然就那样站着,一动也不动。3 `: }. R3 l5 f! n4 I7 T$ O9 z0 V
    “我受不了了,算我输了,求你操我吧!”阿翔终于认输了,没办法不认输,身体里夹着这么大一根大鸡吧,阿翔只觉得自己的身体都酥了。全身上下有一种有劲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发出去的感觉,排长听到阿翔认输,重重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双手捧起阿翔的屁股,打手用力揉捏了几下阿翔的屁股。然后捧着阿翔,来到床边,转眼间,两具滚烫的身体倒在了床上,阿翔好像发情的母狗一样搞搞撅着屁股。虽然床不算硬,但是阿翔几乎感觉自己是被紧紧的压在床上,一点都动弹不得,终于可以自由活动的排长,鸡巴好像快要爆炸,军人最爱最没有技巧,即使那样大开大合的猛操,阿翔感觉每一次排长都把自己的大鸡吧向外抽的只剩下龟头,然后再用力的操进去。
    排长一把扛起阿翔的一条退,大鸡吧对准阿翔的菊花,根本不给阿翔喘气的机会,熟门熟路的操了进去,阿翔的两条腿被排长掰成了几乎180度。菊花更紧的包裹着排长的大肉棒,阿翔的嘴里只剩下了啊啊啊啊的叫声。终于阿翔感觉到排长的呼吸越来越粗,阿翔也只觉得自己的快感越来越强烈。阿翔只觉得自己好像要被操射了,但是好像又和以往被操射的感觉不一样,终于阿翔不在憋着,哗哗哗,阿翔居然被操尿了,这是阿翔做0这些年来,第一次被操射。
    伴随着阿翔被操射,排长也一股股的射进了阿翔的菊花里,明明白天已经做了三次了,晚上居然还能射这么多。而且射完的排长居然完全没有疲累的感觉,精神抖擞的站在床边,鸡巴还没有软透,全身汗津津的排长。
    “看你尿的,快点把床单被子换了。”阿翔虽然被操的全身没一点力气,但是还是硬撑着起来找了一套新的床单被子,换上去,冬天的被子都挺厚,随意床垫没有弄脏,而且阿翔因为几乎天天做爱,所以家里几十套床单被套。很麻利的换好,然后排长高大的身躯往上面一躺,冲阿翔招了招手,阿翔来不及清洗身体,又重新躺进排长的身体,阿翔才发现,就是自己整理床单的功夫,排长居然又硬了。8 ~! |( i. c7 A# Q# T
    “这次你在上面,来坐上来,扭你的腰!”排长扶着阿翔的腰,从小而上,顺着刚才射的精子和润滑油,一点阻力没有的操了进去。- R5 N2 V: j0 w3 }3 f
    “我已经没力气了,啊,好舒服!”阿翔是真的没什么力气了。7 R" p2 }6 O- n" {2 v4 e, X  e
    “刚才你输了,你说了以后是我的,我让你怎么办你就得怎么办!”排长根本不给阿翔反对的机会,腰部用力,挺着自己的腰,整个房间立刻传来啪啪啪啪,唧唧唧唧的声音。阿翔只能双手撑着床单,被迫扭着腰,排长20CM的大肉棒就这样享受着。$ H8 S7 k. Z; U  q2 w" x
    阿翔两团雪白的大屁股,紧紧包含这排长大鸡吧,阿翔左摇右摆着自己的身体,排长满足的不得了。终于阿翔累坏了,整个人再也没有一点力气,倒在排长身上,头紧紧贴着排长的胸肌。但是排长却没有停止,就那样抱着阿翔,继续摆动着自己的腰身,就用这样一个单调的姿势,操了整整半个小时,排长最后才射进了阿翔的菊花,阿翔直接被累晕了过去。
    这一夜,阿翔睡的非常舒服,排长大人射完以后也累了,从白天简单阿翔开始,被阿翔口射了一次,操了阿翔5次,排长大人最后也累了。但是排长的鸡巴居然和快又硬了,所以排长干脆就让阿翔爬在自己身上,鸡巴插在阿翔的菊花里,就这样睡着了。0 q& X1 I; ]. O0 {! Z. \
    阿翔是被操晕了,但是睡的很舒服,阿翔感觉自己睡了很久,肚子有些饿,但是却不想睁眼。不知道过了多久,阿翔觉得床上有些动静,但是阿翔实在是没力气睁眼。然后阿翔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脱衣服的声音,然后阿翔感觉有人用一只很有力气的手捏了捏阿翔的下巴,然后阿翔就感觉到一根滚烫的大鸡吧插进了自己的嘴里,如果是平时,阿翔肯定主动的舔了起来,但是现在阿翔累的只能张着嘴,含着这根大鸡吧,感受着大鸡吧在自己嘴里进进出出,哪怕是阿翔觉得都有些喘不过来气,但是阿翔还是不愿意睁眼,排长大人的体力真不是盖的,休息了一夜,现在又这么猛了,然后阿翔就感觉到自己的菊花有些凉凉的,明显是有人在往自己的菊花上摸润滑油,紧接着一根大肉棒挺了进来,阿翔还没睁眼,已经爽的不得了了。上面这根大鸡吧还在自己的嘴里进进出出,下面的那根大鸡吧和上面的节奏几乎一样,上下夹击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
    等一下,上下夹击,阿翔突然猛的想起来,怎么会上下夹击,明明家里只有排长大人一个呀!阿翔猛地睁开了双眼。嘴里的鸡巴还在自己嘴里抽查着,熟悉的感觉,阿翔抬眼看到,8块腹肌,阴毛浓密,大鸡吧刚强有利,操着自己嘴的,不就是自己最爱的帅交警吗?只不过他什么时候来的,而阿翔来不及多想,因为菊花里还有一根和帅交警一样大小一样,只是形状略微有些不同的大鸡吧还操着自己。
    “你醒了,别说话,快点嗦我鸡巴!”帅交警看到阿翔醒了过来,小腹挺动的更快,阿翔看见反正是老熟人,而且还是自己那么喜欢的,再加上休息了一夜,早就缓了过来。舌头开始缠绕着帅交警的大鸡吧。
    “我昨天操了一夜了,你介绍这个骚货真不错,我乖喜欢的!”排长大人说话的态度看上去和帅交警就很熟悉的样子。/ |) G- K( q' t: p3 \' r" R
    “要不好,我怎么可能介绍给你。比之前那些女的都骚吧!”帅交警看样子以前绝对和排长一起操过其他人,两个人合伙操一个人是那样的熟悉。
    “你怎么过来了,我还以为你来不了了呢!”% A+ ]# o/ P; D1 c8 t% J3 T; x
    “我老婆怀孕了,上次怀孕,没憋住,我操了一回,就一回就流产了,这次怀孕,医生交代我们不要做爱。”帅交警和老婆结婚也就七八个月,他老婆怀孕两次,第一次不到两个月,帅交警和老婆做了一次爱,他老婆直接流产,想也知道,帅交警鸡巴那么大,操女人每次都直接操进那么深,怎么可能不流产。
    “那你也比我走运,我那一个月才能出来几天,不像你们在外面,之前睡过的那个苏州大学的那个女的,天天给我打电话,上次我又去操了一夜,妈逼的,逼松的不行,估计除了我们两个还有其他人也操了,操的逼乌黑,还松歪歪的,一点劲都没有了。”3 o5 s# J: {& p  L* c- t1 z; D
    “那也比那个空姐强,你手底下那些兵蛋子一个不落的全部操过她,我结婚之前她来找我一次,我操了才没劲了,跟60岁老太太逼一样,我鸡巴这么粗都感觉不到任何夹着的感觉了。”两个人聊起了一起操过的一些女人,阿翔在下面听着,虽然觉得淫荡,但是更觉得幸福,自己可以同时拥有这两个大鸡吧男人。6 K- `0 l( @8 J: c, b; G  u2 ~
    “看来你们两个糟蹋了不少女孩子!”阿翔抽空说了这么一句,又继续含住帅交警的大肉棒,帅交警的龟头又大又圆,好像一个打鸡蛋,含在嘴里最爽了。
    “你情我愿的,事情,什么叫糟蹋,那些女的,看见我们就发骚,就跟你一样,看见我们一样骚的不行!都是求着我们操的!”排长双手握住阿翔的腰,放慢了动作,轻轻的蠕动自己的鸡巴。
    “我现在只操两个人了,一个是我老婆,一个就是你,我结婚了,我不敢随便操其他女的了。他不一样,他不但操其他女的,还带自己手底下的兵一起操那些女的!”帅交警也放慢了速度。6 R7 M& m8 m0 n3 m- x# H" D  w
    “我手下那些兵怎么了,不比你差!来换一下,我操上面,你操下面!”排长说完,就拔出了大鸡吧,帅交警也拔出鸡巴,后水涟涟的大鸡吧很好看,来到阿翔的菊花地方,就着排长大人操过的痕迹,屁股一沉就操了进去。
    排长大人还是很把自己的大鸡吧拔了出来,没有立刻塞进阿翔嘴里,而是跑去浴室洗了洗,然后才重新插进阿翔的嘴里,排长和帅交警肯定是彼此非常熟悉了。两个人的大鸡吧长度一样,排长肉棒的鸡巴杆子更粗一点,但是龟头有点尖尖的,而帅交警的鸡巴也很粗,而且龟头圆圆的。两个人一上一下,一个鸡巴操进来,另外一个鸡巴就拉出来,或者两个人一起操,阿翔被操的全身乱颤。' \; q- |9 A2 Y' \) a' Z" Q
    “这个骚逼操着最爽了,而且还不用担心会怀孕!你操了这么多次,我昨天又操了七八次,屁眼居然还这么紧,算是捡到宝了。”排长大人又换到了下面,把阿翔的两条腿分成一个M型,肉贴肉的操着阿翔,而帅交警骑在阿翔的胸口,大鸡吧顶在阿翔嘴边,但是不是很猛烈,只是把鸡巴一半操进阿翔嘴里。
    “就是的,而且口活还好,之前操过一个女的屁眼,就操了几次,就变松了,还是这个好,这个怎么操都是紧的。”帅交警和排长一边聊天一边操阿翔,阿翔只剩下配合的份。两个人把阿翔摆成了跪着的姿势,排长抱住阿翔的屁股,帅交警抱住阿翔的头,阿翔身上两个洞被充分利用,终于两个人也不知道操了多少下,还是排长先射了,排长射了以后,帅交警赶快接过位置,又是一顿猛操,两个猛男在一起好像要比一样,一个比一个猛,最后阿翔活生生被操射了三次,帅交警才射了,出来。6 L% [6 E5 Y, k/ S
    三个人不吃不喝的做爱,一只做到下午两点,因为排长要归队了,几个人才出去看了场电影,然后吃了晚饭,排长还说了,以后自己手下的兵,如果有变现好的,要阿翔帮自己此后他们,阿翔欣然答应了。晚上帅交警回昆山,排长回部队。阿翔的另外一个固定炮友上海小片警又来操了阿翔一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