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直男干了我

 


故事就发生在我身上,当时我在上高三,因为学校的住宿条件差,我就在外和哥们租了一间房,谁知从此我就发生了改变我一生的事。1 M/ |1 p; h1 X5 N

  哥们是个出了名的小混混,但跟我感情还是很不错,待我也特别好,平时就像兄弟一样,非常照顾。可是他有个毛病,就是睡觉不老实,总爱摸别人的鸡吧,但他并不是同性恋,相反而是个大异性色狼。
  记得那时是冬季,那几天他刚刚失恋,我都不敢惹他,他也很安静,可是就在那天晚上,我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可能是天真的很冷吧,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我们今晚搂着睡吧,那样暖和,我想着也是,于是就答应了,果然很暖和,我很快就睡着了。大约是2点多吧,我梦中突然觉得有人在摸我的鸡吧,我就知道是他的手又不老实了,就没管他,又睡,可是他却更带劲的摸起来,我终于忍不住,就打了他一下,这才发现,原来他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脱的一丝不挂了,赤条条的抱着我睡,我从来没跟一个男人这样过,心不由自主的跳了起来,我想把他推开,可是他把我包的很紧,以至于我都能感觉的到他的心跳,我想算了,于是就又睡了。
    不知什么时候,我又被弄醒了,等我清醒,我吓了一跳,他居然醒着,盯着我看,他一边摸我的鸡吧,一边捋着自己的鸡吧,我还没说话,他就抢先的说,我要日你,我说开什么玩笑,就翻身又想睡,他突然骑在我肚子上,双手按住我的胳膊,在我脸上狂吻起来,还不断的舔我的耳朵和乳头,我想反抗,可怎么也动不了,他吻了一会,突然又往上坐了坐,他的鸡吧已经很硬,又长有粗的大鸡吧刚好停在我的嘴边,我知道他想干什么,就使劲摇头,可是他一下子掐住我的嘴,对准之后一下子就插进我嘴里,那鸡吧真是有长有粗,还很烫,我的嘴被撑的张大到了极点,他就那样一出一进的插,跟日逼一样,我在他胯下发出呜呜的叫声,他毫不顾及,越插越快,大约有10分钟吧,他突然腰挺起来,抖了一下,一股稠热的液体在我嘴里被射出来,他的精液全射进了我的嘴里,我感到恶心想吐,他又吻住我的嘴,硬强迫我把精液吃了下去,还让我把鸡吧给他舔干净,否则就打我,我不敢太反抗,就用舌头添他的鸡吧上的精液,可是没几下,他的鸡吧又变的很粗很大,他又吻起来,从额头,鼻子、嘴唇、脖子、乳头……他慢慢的向下移动,一直到我的屁眼上,他用舌头舔我的屁眼,弄的我很痒,我使劲的摇屁股,想摆脱他的舌头,可他就是不松口,甚至还用舌头往里钻,舔了一会,他停了下来,把我的双腿提起来,搭在他肩上,又在手上吐了些口水,全抹在我的屁眼上,我问他到底想干什么,可是我还没说完,他腰一挺,那17厘米长4厘米粗的鸡吧一下子插进了我的屁眼,我疼的差点晕死过去,我不想再动,因为我动一下,他就更使劲的往里插,还拍打我的屁股,他一边抽插,一边还喊,我日、日、啊、哦日、日日啊 啊 啊 日,叫你抛弃我,叫你再和别的男人睡……; v% |4 ^5 G( h2 d
    原来他把对他女友的气全撒在我身上,把我当做他的性奴隶了,我痛的流出了眼泪,在他身子下求饶,可是我越是求饶,他就插的越带劲,于是我也不在出声,可他还是日哦日哦日的喊,一直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他插的越来越快,我的痛也减少了许多,突然,他鸡吧一挺,深深的插进我的屁眼,又将一股炽热的精液射进我的体内,他又继续使劲插了几下,抽出鸡吧,又让我舔干净,什么也没说就蒙头睡了,我虽然心里很气愤,可是又不敢把他怎么样,所以只得忍气吞声的睡了。
    从那以后他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做,他只是把我当成解决生理需要的工具,所以每次作完,他就什么也不说就睡了,然而我却久久不能感入眠,因为他我开始变的喜欢男人,可是我却无法承认那野兽型的毫无感情的性交,确实,每次做都是爽的,可我总感觉自己就像猪一样,被他蹂躏着,我不能再跟着他,不能再那样有性无爱的生活下去,因为我需要的是真正的爱情,我相信这种爱是会发生的,或许将来我仍然会有着类似的生活,可是那时的那个男人,只会是我爱的男人,我情愿为我爱的男人做一切,我在毕业的时候选择了外省的高校,远远的离开了他,去寻找我真正的爱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