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三个大鸡巴兵哥哥轮番上阵,是个人都爽翻天

 


阿翔去年在自己交警炮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个排长,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种马男,但是虽然已经是排长了,但是现在带兵的排长更要每天练兵,同吃同住,所以排长能出来的机会也很少。但是自从认识了阿翔,一个月至少来操阿翔两次!8 }1 l+ Y( t! J+ e8 n6 Y

      阿翔也非常喜欢排长,因为排长十足的兵痞,肉棒大,做爱的时候那叫一个猛!  o  a, A$ U: ?& j. o: B, r$ D# ]
      阿翔细长的脚踝被一双粗大的手分别握着!圆又翘的屁股被高高的暴露着,阿翔全身雪白的皮肤此刻透着红。满头的大汗!阿翔的保养得当,颜色粉嫩无毛的菊花上,一个好像鸡蛋一样大小的龟头此时此刻正抵在阿翔的菊花上。粗大的龟头往下看,是一大截又粗又直的鸡巴杆子,整条大鸡巴显得怒气腾腾!但是从大肉棒上面晶莹剔透的颜色,可以看的出来,这条大鸡巴应该已经射过了。$ ?  X) o6 F: I2 g
      “骚逼,想不想我在插进去了!”排长大人声音透着十足的男人味!
      “快一点,快一点插进来,老公,帅排长老公,我要!”阿翔虽然已经被操了一次,但是那个滋味实在是太爽了,阿翔忍不住扭动自己的腰身,菊花摩擦这排长大人的大鸡巴,勾引着排长!
      “小贱人,我草死你!”排长大人一声怒吼,腰一挺,大肉棒熟门熟路的插了进去,刚才操玩一次,阿翔根被没来得及去清洗,但是菊花里面高级的润滑油,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排长大人到底是当兵的出身,做爱没有任何花哨,就是大开大合的猛操。排长大人没有上床,光着脚站在地上,两条肌肉结实的大长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这些操人的人的屁股,但凡是直男,或者说纯1的屁股,都给常的有型,排长的大人的屁股形状就非常好!
      排长大人挺着屁股,把阿翔的腿抗灾自己的肩膀上,大鸡巴在阿翔的菊花里猛烈的进进出出,发出噗噗的声音!
      “骚逼,你说你一个大男人,这么喜欢被人操!还那么骚,我干死你……”排长大人的喘着粗气!- D( z4 C3 M/ ^% H
      “我就是骚,我就是贱,谁让你鸡巴这么大!我就是要你操我,好爽,用力,再用力”阿翔嘴里的叫声越来越大!
      “骚逼,抱紧我!”排长大人又狠狠的操了不知道多少下!快要射的时候,阿翔紧紧抱着排长的脖子,在排长的脸上胡乱的亲着。终于阿翔感觉自己的全身痉挛,菊花里传来的感觉越来越爽,菊花猛的收缩,排长大人的龟头涨的越来越大,甚至有些弄疼阿翔,然后排长大人一股又一股的滚烫精子射进了阿翔的直肠里。
      两个人同时射玩,排长大人的鸡巴也从阿翔的菊花里滑了出来,但是排长大人还压在阿翔的身上,阿翔知道排长大人的爱好,射完以后,阿翔还搂着排长的脖子,在排长大人脸上身上亲着摸着!/ T4 o7 |# }  W, E9 P6 R& X% B
      “好了,别亲了!走洗澡去!”排长大人刚射玩的脸上带着潮红!一把抱起阿翔,阿翔虽然整体比较瘦,但是也120斤,被排长大人抱在怀里好像没一点重量一样。阿翔搂着排长的鼻子,屁股还对着排长的胯部!排长大人的鸡巴虽然软了,但是还是分量十足!阿翔的屁股摩擦着排长的屁股,虽然已经射了两次,阿翔还是被这种肉与肉之间的摩擦刺激的心痒痒!6 G  p* ]: k" p) M# T9 L
     两个人就这样肉挨着肉的进了浴室,阿翔那个两米直径的大浴缸,在做爱之前就已经放好了谁,浴缸是一米一高,对于正常人来说是有点高的,但是排长抱着阿翔,一个抬腿就进去了,然后在浴缸里坐了下来!% X8 d; ]+ w6 S# T# `
     “小骚货,跟你说一个事!”排长大人搂着阿翔的细腰!非常认真的和阿翔说话、
     “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干!”阿翔的色手在排长大人的身上摸着,饱满的胸肌和结实的腹肌摸起来硬邦邦的,手感太好了!2 J8 H* I% Z  i/ i: K! x! g
     “我手下有三个兵,过几天出来,你陪一陪他们!”排长的话说的很随意,但是阿翔被吓到了
     “你把我们两个的事情告诉别人了?”; k& ]: d" _9 x2 j  R/ y# K2 d* r. a
     “没有,就我手下三个兵知道了!那天我们出去喝酒,吹牛说自己操过多少人,我不小心就说漏嘴了,现在他们几个都对你有兴趣!”
     “那到底要怎么样!”. T9 {3 k& W' Q. C2 n& i
     “你放心,他们都是我最信得过的人,而且你个骚货绝对喜欢,都是个子高,长得有精神的小伙子!”9 i# Y" Z3 {+ \" w# B
     “那他们鸡巴都大不大呀!你是知道的,我这么骚,鸡巴要是不够大,我可不喜欢!”
     “有一个跟我差不多大,另外两个比我小一点,但是在正常人里面也不算小了!”排长大人居然是回答的非常认真!
     “那就好,但是你们当兵的体力都那么好,我要是被你们操死了,怎么办!”
     “他们来的时候,我肯定不来,我是排长,不可能和他们一起来操你的,再说他们现在也都只是班长,一个月也就能出来一两次,你一个月抽一天陪他们就行了,过几天有任务,他们三个一起外出,到时候你们熟悉一下,以后他们就单独来!” 排长大人好像布置任务一样的对阿翔说了情况; J# I6 ~" k7 x
3 U& ?# @! g, p
      “小骚货,我跟你说话呢,你一个劲摸什么,都这么多次了,还没摸够!”排长大人其实是因为被阿翔摸得又来了性趣,20CM的大鸡巴已经硬邦邦的挺在水里了。
      “你第一天认识我呀,我骚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今天榨干你,让你明天没力气回去练兵!”阿翔抱着排长的头,舌头滑进了排长的嘴里!排长大人的大鸡巴在水里,排长用手握着,熟悉的找到了阿翔的菊花,火辣辣的大鸡巴再次熟门熟路的操了进去!
       排长大人年轻,体力好,每次来都至少操阿翔6.7次,才心满意足的甩着大鸡巴回了部队!阿翔每天继续越着自己的其他炮友,男人不像女人,不会来月经,阿翔是一天都不带歇的,阿翔的生意也没耽误,股市现在只能求稳,所以去年不赚不赔,但是阿翔的几个快餐店和大蒜的生意去年赚的非常好!9 T4 R$ W$ r  ]0 x/ O
      那是快到年底的时候,阿翔去几个快餐店发奖金,因为临近年关了,阿翔最爱的几个炮友,昆山帅交警天天加班,上海帅片警也是天天加班,张斌找了女朋友,快要结婚了,尤其是阿翔最爱的外号叫大蟒的男孩,天天泡网吧,阿翔临近年关,反而不好约人了!阿翔知道不能主动给这些炮友打电话,不然这些混小子都黑着呢!: j6 R/ m% x- c7 Q
      不过好在,年关虽然近了,有的人忙,但是缺钱的也多!终于有一个阿翔的固定炮友,一个健身教练给阿翔发了信息,说想找阿翔要点钱花!阿翔回到小区的时候,看见他已经在小区单元门口等着了,健身教练叫小姜,身高180,体重170斤,典型的健身教练身材,胸肌厚,腿细,肩膀都练成斜的了,双肩包都快不能背了。因为肩膀宽,但是腰却非常细!& @9 \, f2 c1 L# ?
      阿翔带着小姜上了楼,一进家门,阿翔开始在小姜身上乱摸,但是摸着摸着,阿翔心里却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因为小姜虽然也身材很好,但是因为他是健身教练,平时喜欢补充什么蛋白之类的,身上的肌肉形状虽然好看,但是摸起来居然是软的,阿翔去年一年玩的最多的,不是警察就是军人,警察和军人的身体也有肌肉,但是和健身教练的比,警察和军人的肉摸起来更硬邦邦的!
      但是阿翔还是动性了,一把拉下小姜的运动裤,运动裤里面是非常宽松的运动内裤,其实很多人有个误解,觉得肌肉练得越大,鸡巴就越小, 扯淡吧,其实很多健身教练的鸡巴都比正常人大,健身项目里,比如引体向上等动作,都是可以让鸡巴越来越大的,这点大家可以去求证!) e* H' x+ s: o0 A8 Q7 G5 y
      小姜19cm的大鸡巴冒着热气出现在阿翔的面前,阿翔看的喉咙发干,张开嘴,吃了个满嘴,大鸡巴在嘴里变粗变硬!阿翔已经两个月没和小姜做爱了,虽然不却男人,但是不同男人有不同的味道!
     “好舒服,我操死你!”小姜一个翻身下身彻底的暴露在阿翔眼前。平坦的小腹下,是一片浓密的黑毛,一直从赌气向下延伸到小姜粗大的鸡巴上,小姜兴奋的喘着气,无心多看,急急忙忙的扯掉了自己的内裤,一根黑乎乎的粗大鸡巴从内裤里弹了出来,小姜的龟头由于兴奋变得亮晶晶的,犹如一个紫红色的乒乓球,小姜大啦啦的张着大腿,挺着自己那根巨大的阳具,慢慢靠近阿翔的嘴唇,阿翔都能感到从阳具上散发出的热力了!
      “呜……呜……呜……呜”阿翔刚张开嘴,小姜就把大鸡巴捅进了阿翔的嘴里,小姜对于自己的胯下之物一向是很满意!阿翔只能长大了嘴,任由小姜把自己胯下巨物在自己嗓子里进进出出,小姜还玩起花样,三浅一深的操着阿翔的嘴,深的时候,阿翔就感觉自己整个食道都被小姜巨大的鸡巴挤得满满的,浅的时候,阿翔感觉到小姜鸡蛋大小的龟头在自己的舌头上打转!$ ?5 F& \& P3 z
      小姜挺着自己19厘米的大鸡巴,在阿翔的嘴里尽情的驰骋了一会,然后把阿翔的身体一板,拿过润滑油,在自己大鸡巴上摸得油光发亮,然后一挺腰身,粗大的阳具消失在阿翔的菊花里,因为深深的插了进去,只留下两个沉甸甸的卵蛋子挂在外面!
      阿翔的菊花被小姜粗大的阳具插着,菊花口的周围好像一个橡皮筋一样箍着小姜的大鸡巴,感觉好像要被撑爆,小姜都怕阿翔的菊花被自己的大鸡巴撑裂了,但是不管怎么操,阿翔的菊花就是紧绷!
      “我操!——我操!——操烂你的骚逼!——小婊子!——**!——叫呀!——哈哈!——”小姜的嘴里满满都是叫声,小姜这边正操着,阿翔的手机却响了起来,阿翔转头看了一眼,居然是排长大人打过来的,要是别人阿翔肯定不接,但是排长大人的,阿翔还是乖乖接了电话,好在小姜看阿翔接电话,放慢了速度,斜着身子在阿翔的菊花里缓缓的抽查!
      “喂,骚货,在家吧,我那三个人到你家楼下了,我马上让让门上去,你好好伺候伺候我家里人!”排长大人说完就挂了电话!+ b5 S. h! i9 M( L
      “好老公,用力,快点,用力草死我!”阿翔挂完电话,搂着小姜的脖子,小姜看阿翔挂了电话,开始大开大合的操了起来!
      好一会之后,他感到阿翔的菊花已经越来越紧了,再一次猛力的挺进,他的大肉棒终于深深的戳进了阿翔的菊花里,阿翔小小的菊花本能的收缩紧紧包住了他乒乓球大小的龟头。, J) y) j9 G/ K7 C

    “啊……啊…啊……啊……好酥喔……啊…啊……啊……啊……”  n6 F! X$ S; }6 J% O7 H3 `
6 D8 _. k2 D; I
    “啊…啊……喔荷……要了……了……喔荷…啊啊…啊啊……”小姜被阿翔夹的舒舒服服,终于射在了阿翔的菊花里!阿翔其实现在满脑子性欲,鸡巴还硬着,但是没时间和小姜墨迹了,要赶快招待三个军人呢!& e( E% m3 C6 Z" a
     阿翔给小姜拿了5000块钱和小姜约定好,年前还要再来操阿翔一次,然后就让小姜穿上裤子走了,小姜走了以后,阿翔赶快给排长发来的号码打了过去!接通以后,一个雄性声音传了出来!5 K; k5 x0 ^) x! q
     “喂,是阿翔吗?我们已经到你家楼下了,现在能上去了吗?”+ H2 A7 a3 ^7 c# {% D
     “你们上来吧!”阿翔挂完电话,立刻冲进卫生间,灌肠,洗菊花!刚洗完,就听见了门铃声音!阿翔开门,看见门外站着一个高大威武的身影!板寸头,高鼻子,厚嘴唇,大喉结,宽松的裤子,裤裆位置鼓鼓的!但是阿翔看见门外只有一个人!
     “怎么就你一个呀!不是说三个人吗?”
     “那两个不好意思,我先生来,我舒服了给他们两个打电话,他们就上来了!来吧,整吧!”这个人明显是东北人,说话带着一股子大碴子气!
    “你就管我叫小陆就行了。听说你特别骚,屁眼特别紧。还特别会嗦鸡巴,快点来帮我嗦鸡巴!”小陆说话间,直接把裤子往下一扯,里面是一条黑色的三角内裤,油光发亮的大龟头已经从内裤里探出头了。 
      阿翔知道这些兵直来直去惯了,也不多说,直接拉着小陆的大鸡巴,一路走进了卧室,在走路这几秒,小陆的大鸡巴彻底直棱了起来,阿翔一只手都有点握不住!阿翔把小陆推倒在床上,然后嘴巴一张,硕大的龟头带着热气进了嘴,阿翔对这根大鸡巴非常满意!
      小陆满意的发出一声闷哼!然后把手枕在脑袋下面,看着阿翔吃着自己粗大的鸡巴,阿翔每次都拔出最外面,只剩下一个龟头含在嘴里,然后又深深的含进去,嘴唇的自己跨间的阴毛摩擦着!几个简单的回合就和小陆爽的不要不要的!" l. G$ S- M+ [  K; G0 H5 h; C7 o  K
      阿翔满眼淫荡的看着小陆,小陆拿出手机,明显是个楼下的两个人打电话!0 @" l1 T  v7 E& X
      “喂,你们两个上来吧,我鸡巴正被骚逼喊着呢,老舒服了!”
      “快点上来吧!”小陆挂完电话,捧着阿翔的头,开始猛操阿翔的嘴,阿翔嗓子眼被操的有些疼,但是阿翔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这些兵哥哥是什么习惯,阿翔已经非常熟悉了!小陆一个猛操,然后大鸡巴带着阿翔的口水拔了出来。
      “骚货,等下我一定要第一个操你的屁眼,记住没!”小陆恶狠狠的冲着阿翔说完,然后又把大鸡巴戳进了阿翔的嘴里。小陆抱着阿翔的脑袋,操的那叫一个欢实!但是小陆还没射,门铃就响了起来!阿翔赶快起身,穿着丁字裤,扭着屁股去开了门,门外两个长相帅气的男人站在哪里,要不说质量好的都献给国家了。
      小陆也挺着大鸡巴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大鸡巴紧紧的贴着肚皮。+ G/ t/ e/ u- K& X: m; x
     “这个是小贺,这个是小朱!”小陆赤裸着全身,大鸡巴杀气腾腾的挺在跨间。
     “你鸡巴都挺着这样了,到时是射还是没射呀!”小贺一看就比较开朗!
    “这么短的时间,射个鸡巴毛!老子早着呢!”
     小朱看着最帅,虽然是军人,但是居然看起来白白的!但是看起来有些腼腆,这种人要么是闷骚,要么是自卑!阿翔心里想,说不定是三个人当中小朱鸡巴最小,所以才自卑,但是小陆的大鸡巴已经进过嘴了,尺寸阿翔非常满意!阿翔直接来到小贺的胯下!用脸摩擦小贺的鸡巴,虽然还没脱下小贺的裤子,但是阿翔已经感觉到里面的大肉棒了。
      “我靠,这么骚啊,不知道操起来什么味道!”小贺看阿翔这么主动,也往上顶了一下跨!阿翔一把扯下小贺的裤子,小贺的鸡巴看上去和小陆差不多大!两个人都差不多是19cm的尺度3 v0 `4 O6 T4 L$ T
      “你们排长说你们的鸡巴没他的大,我看你们的吃错都差不多呀!”阿翔心里想了,这国家挑选兵的时候是把鸡巴大的男人都选过去了吗?怎么一个两个鸡巴都这么大!+ Q5 z3 H6 @0 m9 k5 G% ^8 Z3 n
      “我们排长鸡巴是大,而且我们整个连队,我们加上排长都是鸡巴大的,其他的兵都没有我们鸡巴大!”小陆的话让阿翔心里有数了。
      “我们排长也没看见过我鸡巴硬起来的样子,来,帮我口一会,让你看看我鸡巴硬了是什么样子!”小贺捏开阿翔的嘴巴,把大鸡巴直接塞了进去,然后两个抽查,阿翔就感觉到小贺的粗大阳具在自己的嘴里复苏了。 阿翔喊了两口,然后把大鸡巴吐了出来,看了看,颜色很好看,小麦色的鸡巴,鸡巴的正面一条粗大的青筋!% o! M1 W7 S2 N4 {* d' X
      阿翔心想,这次真的是大赚了,这么几个鸡巴大的男孩子,都被自己玩到了。心里想着,嘴上就更卖力了,更加用力的口着小贺的大鸡巴,但是小朱就一个人,在沙发另一边坐下来了!
      “我要来试试这个屁眼到底有没有排长说的那么紧!”阿翔穿着双丁裤子跪在小贺面前,嘴里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但是感觉到菊花上,滚烫的大鬼头已经抵在上面了。
     “操男人屁眼,好像是要用润滑油的!不能直接操!”坐在另外一边的小朱这时候开口了。然后阿翔的嘴也没舍得离开小贺的大鸡巴,只是用手指了指沙发桌上面的几个瓶子,里面好几个颜色的润滑油,小陆直接拿过一个红色的瓶子,然后用手抓了一大把!
      “这润滑油,是抹在我鸡巴上面,还是摸下他屁眼上面呀!”小陆大鸡巴抵在阿翔的菊花上,手里拿着润滑油!
     “你都抹上不就行了!”小贺被阿翔口的非常舒服,大鸡巴越口越硬!, o2 {  Y% c# O9 S0 j; W: F3 l1 N
     阿翔感觉也就几秒中,一条比正常人体温都高的大鸡巴捅进了自己的菊花!但是进来以后,却没有任何动作!小陆的脸上发出满足的表情,然后过了好几个,才怒吼了一声“太他妈比爽了,真紧!”3 h. ?8 u1 X5 _4 f( p, `
      两个兵哥哥就这样一前一后的操着阿翔。
     “操,太爽 了,真紧,湿漉漉的,好舒服!”( I$ ^: V; i# c6 s! D# b7 i
     “口活也好,我操过那么多人,从来没有一个这么会嗦鸡巴的,真爽!”% P; u1 ]& y3 C: s0 O3 r
     “骚逼,把我整条大鸡巴都喊进去!再喊深一点!”两个人换了一个姿势,让阿翔躺在沙发上,小陆一把扛起阿翔的双腿,大鸡巴再次刺了进去。小贺骑在阿翔的胸口,按着大鸡巴,把大鸡巴插进了阿翔的嘴里,阿翔被操的都有些喘不过来气!
      “奥,舒服,再夹紧一点,舒服,爽!”小陆又是一阵猛烈的操,终于射在了阿翔的菊花里。
      “你射进去了呀!算了,我不嫌弃你,快点拔出来,我要操了!”小贺一把推开小陆,粗大的鸡巴甚至都没擦润滑油,就着小陆之前的润滑油和精子,噗嗤一声,大鸡巴几消失在阿翔的菊花里,阿翔都没感觉到菊花里换了人,另外一根大鸡巴就插了进来!. f. M' i# p+ o, v: G& x
      但是好在阿翔的嘴口了出来,可以叫几声了。
      “啊,好爽,好舒服,你们鸡巴太大了,我要,我还要!”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朱站在了自己身边,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朱的鸡巴已经被小朱掏了出来,乖乖,小朱的鸡巴居然比其他两个人都大!
      小朱的鸡巴有些像外国白人的鸡巴,颜色居然挺白的,和小朱的皮肤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一个当兵的居然有这么白的皮肤,真是男的,阿翔伸手握住了小朱的大肉棒,一只手根本握不住,很粗,长度也是三个人当中最长的。
      小朱的肉棒下面输尿管居然高高的鼓起,让鸡巴看上去有些像三角形,但是圆润的大龟头马眼地方已经有前列腺液体溢了出来。小朱的身体有些僵硬。阿翔没有着急把小朱的大鸡巴含进嘴里,只是握在手里轻轻撸着!小贺的大鸡巴还在阿翔的菊花里伸进伸出着呢!
      “我鸡巴是最大的,20.5厘米长,你们全部含进去吗?”小朱突然对阿翔说。
     “试试不就知道了!”阿翔说完,张嘴把小朱的大鸡巴吃进了嘴里。但是阿翔没有那么心急,先是把小朱的龟头含在嘴里,用舌头在龟头上面打转!光是这样,就已经让小朱爽的闭着眼睛,喘着粗气!然后阿翔才开始一点一点的加大尺度,终于过了十几分钟,阿翔才终于把小朱的整条大鸡巴全部含进嘴里,这么大的鸡巴,肯定是已经到了食道里面了!. U! g: B1 m  Q+ y: N3 \
      “好爽,全部含进去了!”小朱的阴毛进在阿翔的脸上,阿翔感觉自己嗓子里的大鸡巴,身体更加紧绷了。然后下面还在操阿翔的小贺就感觉阿翔的菊花更加紧了。
      “操,受不了,我要射了!”小贺说完,大鸡巴跳着,然后更多的精子就射进了阿翔的直肠里。& p+ r' s7 L& H
      “走洗个澡去!”小陆拉着小贺去了浴室!小朱把大鸡巴在阿翔嘴里操了一会,然后带着阿翔的口水,本来白白的大鸡巴,现在变成了赤红色,小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大鸡巴直指这天花板。
      “我操B 的时候,不喜欢别人也在,你自己坐上来吧!”阿翔虽然很累,但是小朱实在是太帅了,用手扶着小朱的大鸡巴!对准自己的菊花,屁股一沉,小朱的整条大鸡巴都淹没在阿翔的菊花里!+ u0 y& Z0 d% W, A+ U3 f
      “嗯~好大的肉棒……我的小穴……最裏面~全都能被顶到……哦……操死我了~又被撑开了~嗯……又要到高潮了……唔唔唔……你……射得好多……唔…………嗯嗯……”7 O$ x% ?! i8 [7 @3 E
      小朱正全身趴在阿翔雪白的身体上,鸡巴还牢牢插在阿翔淫液狼藉的淫穴里。此刻,白色的、混合着精液和淫水的浆沫早就在两人交合的位置黏成一片。4 [9 [( m! i- r- l1 `
     “呼,好宝贝,你的小屄真是太让我流连忘烦了,真想以后能天天操你!”1 e) e" t  G2 ^8 I, B3 O0 I) p# d
     很快,两人又将体位换成了后入式。小朱变得时快时慢的抽送让阿翔的脸红上加红,接着,小朱开始加快节奏和力度,阿翔的两个硕大的屁股也被干得像波浪一样来回晃动。不到两分钟,他就把阿翔送上了顶峰,这一次,阿翔的高潮持续了将近一分钟,身子不停地颤抖,大口地呼着气。而在高潮过后,阿翔却又丝毫不停地继续迎合阿翔的抽送。
      “……啊……啊啊啊……好老公……你的肉棒好大……我的菊花都胀起来了……啊……又来了……身子好舒服……肠子里面还有你两个战友的精液呢……”小朱粗壮的鸡巴肆无忌惮地来回抽插着阿翔的淫穴,穴口沾满了被肉棒带出的淫水,连阿翔的菊花口也湿成了一缕缕地,沾满了润滑油和白沫。) K7 U7 \7 ~  c
      “……啊!啊……啊啊!……好老公你慢着些……你的肉棒好大……啊……你这种马……嗯嗯……真是让我……爱死你的肉棒儿了……”直到小朱对着阿翔的菊花又干了十几分钟后,阿翔的双腿忽然夹紧绷直,胯部死命往上挺起,口中的淫荡呻吟瞬间也变成了高昂的尖叫,雪白的身子战栗地抖动着。

    小朱满足地笑着,欣赏着自己身下这个被自己刚刚操到高潮的男人,身下的肉棒仍是霸道不停地在阿翔的菊花中来回抽插。又是片刻后,他才满足地深深顶入,停止抽动,把精液一滴不剩全部射进阿翔的菊花里。当小朱把终于半软的鸡巴抽出来时,一股白色的精液立即从阿翔淫荡的菊花里涌了出来。然后看着从浴室里面出来的小陆和小贺,阿翔对两个人说家里有很多吃的喝的,让他们两个随便,然后拉着小朱进了浴室!
      阿翔走进浴室,从悬垂的门帘缝隙透过去,浴室裏蒸汽缭绕,小朱白嫩的身体站立在淋水器下,一根巨型肉棒怒首翘望。阿翔几乎看痴迷了,小朱冲着阿翔挥手。阿翔直接来到小朱的胯下!一抬眼就看见大鸡巴在自己的眼前!
     小朱满满教导阿翔如何更好地服侍自己,他的一只手在按着阿翔的脑袋,另一只脚在轻轻点着阿翔。其实阿翔的口活那么好,不需要任何指导,但是小朱明显喜欢这种!7 l) f5 u$ \6 ]  @
      “啊~~好老公~~快操我……快使劲来操我吧……我想要你……我想要你好好地操我……”
      “宝贝……宝贝……快给我含……哦……先让我射一炮再说……哦哦……对对……快射了……你快点……再快点……”他通红粗长的肉棒并没有戴着套子,龟头在阿翔的菊花上轻轻蹭着,然后,缓缓地将龟头插入阿翔的阴菊花。.. \, o' S4 C4 g) h- `2 m! O4 M
      “呼~~骚逼,你这小屄真是不一般啊!里面又湿又紧,真让我爽死了!”小朱把阿翔的一条腿高高的抬起,大鸡巴在阿翔的菊花里猛进猛出,终于两个人同时射了出来、' }  n4 a  R8 @$ d, Z: j* r
      小朱不喜欢泡澡,只是简单的冲洗了几下就出去了,阿翔喜欢泡澡,连续被三个人操完,阿翔实在是太累了,躺在浴缸里舒舒服服的泡着澡,一直到阿翔看见三根杀气腾腾的大鸡巴又出现在自己面前,阿翔才知道自己今天绝对惨了!
     当天夜里,三个人没玩没了的操着阿翔,阿翔直接被操晕了过去!3 b8 ~, j1 L1 l' \
     从那以后,阿翔的固定炮友里面又多了这三个兵哥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