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纯1体育生老公被艹成奴



1:  我跟他都是大四的学生,他23-185-70-纯1.我23-182-65-0.5.在东北上学,我们都是体院都学生,他是篮球专业,我是田径专业。.我们是大二在一起的,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一直都是纯一。
/ g. d& V- w: ?! P0 Q3 d. g; x3 r
2:  在一起都第一年我多次尝试想要上他,都拒绝无果,直到大三到时候,一个周末的晚上,本来打算一起跟朋友去洗浴中心洗澡睡觉的,他突然发消息跟我说晚上不去了,说想早点休息,周末有加训。所以我就决定自己和队友去,晚上快十点的时候我泡完澡搓完澡了,就跟朋友说我回宿舍了今天就不在这里休息了。

3:  我回到宿舍,大概是十点钟,给他发信息没有回,所以我就去他宿舍找他,体育生嘛,比较粗猛,门都是拳打脚踢都,所以会有缝隙,当我走到他们宿舍门口的时候我听到啪啪啪都响声,开始我还很兴奋的想会不会是我老公都室友带妹子回来了,偷偷摸摸的趴在们上看,发现是两个男生,原来他室友也是个gay啊,玩的还挺开,脚下跪着一个身材极好的男人正在舔脚,时不时还踢他下面,扇他巴掌,由于跪着的人带着一个眼罩,没认出他来,直到他开口叫爸爸,我才反应过来,这个跪着的人原来就是我老公!" [( ^7 H( }7 I& v- a, G9 j
: H0 ^  B# V2 B9 @2 r; \, }6 ?
第二章②% t: A) ]9 z5 X) Q* [
, O% O/ N- V+ i- m' L
4:  自从那一次我在老公宿舍门口,发现他被调教被操以后,我已经几天没有找他了,除了训练的时候匆匆和他打个招呼之外,我没有去找他 他也没有来找我。几天后我决定找他说清楚。
( v7 J5 Z# t- B) Z- \. N3 \% n
5:  走到他宿舍门口都时候,从门口看了看发现这一次竟然是他室友和篮球队长正在玩他篮球队长出了明的粗大,在澡堂的时候我也见过,很黑很粗,正在九浅一深都慢慢操着 ,他室友坐在他面前让他舔着脚,看了大概十分钟,由于是太阳刚下山的时候所有人基本都在篮球场田径场训练,所以也没有见有人过来,我看的也越来越起劲了。
( e% C2 S! ~7 ?& D/ w3 ]; Q
6:  直到我听到篮球队长跟他说:骚逼,想让我射哪里”,老公回答:爸爸射我逼里!一阵高速打击,一声:啊~w我知道他射在我老公里面了。他室友立马站起来,走到我老公身后,不废力的一桶到底,开始了又一阵的高速抽插!/ R" }: C; ?& u
我怕篮球队长出来与我撞见,所以我快速的离开了。5 h6 W2 Z7 y' K0 A0 P3 O
* ~5 [% s' M" M$ P% W
7:  回宿舍的途中,碰到了我室友阿晨,他说怎么慌慌张张的?小伙子精力不错啊,我才发现自己竟然一直硬着!阿晨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说不了,就跑回了宿舍。/ L$ X$ x( ~7 S) |

8:  回到宿舍后发现我还流出了很多前列腺液,内裤湿了一大片,我开始套弄着起来,闭上眼睛不自觉的幻想着操着我老公,幻想着和篮球队长和他室友一起调教他,转头发现我室友阿晨刚换下的训练的内裤和训练鞋和袜子,跑过去闻了起来,袜子还冒着热气。用袜子包裹着几把就狂撸了起来,在幻想玩我老公的情况下射在了室友阿晨的袜子上。. R/ d9 s* D, I
6 L0 L# a  X- R% A% Q' k
9:  清醒过来后才发现弄脏了阿晨的袜子,只能去帮他洗干净了。洗袜子的时候碰到篮球队长路过,他主动跟我打了招呼,看到裸着上半身漏出他8块腹肌,又想起了刚才他玩我老公的样子,下面不经又硬了起来。难道我喜欢看老公被调教?$ U; k4 L. Z6 u

0 @  u. k2 l" E% n4 e6 ?, u, z. t8 j
.第三章③                                                                                                                         4 p0 E# a( m2 Q* B$ j$ g9 g, x
10:   在经过两次发现我老公做奴的事情以后,我大概半个月没怎么见他,也很少和他聊天,还是心里过不去这个坎吧 ,但是心里也很气愤。直到一个周五的晚上,我刚训练完,准备去更衣室换衣服回宿舍。# @1 }# ^+ Y# c3 F4 {0 z) u
) V& l! X( {8 ^6 v/ A
11:  由于比较晚了,灯基本上都关了,但是有一个房间的灯还亮着,因为年久失修吧,比较老灯光也不强,但是能看清楚有人,我就往窗户边上看了看,没想到又看到我老公他室友给他拴着绳子在调教他,他们怎么那么大胆,后来才知道那是他们第一次玩嗨,嗨大了。看到我老公跪在那里爬到他室友脚下的时候我又硬了。
( i8 e& ^, }4 s; I7 R8 Y
12:  可是距离有点远,听不太清他们在说什么,所以我就偷偷从后门进去了躲在了一个绝佳的位置看他们玩。老公手里捧着他那45的大脚舔着,然后用嘴帮他脱掉内裤,舔着那17的大几吧,嘴里还在不停的喊着爸爸爸爸,求你操骚逼”室友说:你就是个大骚逼,第一次还装呢,现在求着我操你把?上一次和队长双龙你的时候也装,啪。的一巴掌扇过去,以后还装不装了?老公说;不装了,以后乖乖做爸爸的狗,爸爸想怎么玩怎么玩!他们玩了半个小时后老公已经很骚了,彻底解放了奴性。: g* j7 {) e% t

13:  此时的我已经硬的不行了,这个时候他室友说:我回去宿舍把肛塞拿过来,等会带你去找你队长爸爸,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去啊,牵你过去。老公现在已经不清醒了,连忙说:好的爸爸,你牵我过去吧!又一个巴掌扇过来,室友说:真他妈骚,现在才8点,路上都是人,在晚一点出去遛你!然后把我老公的狗链子拴在了门口,说等老子回来。在他走后,我老公拿掉眼罩,站了起来,在更衣室里找那些篮球鞋袜子去闻,边闻还边撸他那18厘米的大几把。此时我已经硬的不行了,突然有个想法,去玩他!!!* ~% l4 h9 l: c1 t# U  Y. g8 `" ?( k
14:  我偷偷的从后门出去,故意在门口弄出很大的动静,然后在窗户偷看,老公果然自己又把眼罩带好跪在了哪里,我开门进去,老公说:爸爸你回来了,我说:是的,他好像感觉出来了我不是他室友,正要把眼罩拿掉,我下意识的就组织了他,并且还给了他一耳光,他问我是谁,我说:阿源说这边有骚逼玩,我问他是你么?! ]/ K& V5 H* i% s) h8 L; \! g+ D1 V1 j
# g1 V: A. e& {+ e( k
15:  又给他一巴掌,他立马回答:是的,爸爸。求爸爸玩我.我说看你够不够骚了,说完他马上就开始脱我的鞋子,由于我刚训练完还没换衣服和鞋子,他立马就抱着闻了起来,我都闻到臭味了,老公竟然说爸爸的脚真香,于是我大胆的玩了起来,老公把我的脚从脚趾舔到了脚跟,说爸爸可以赏骚逼大几把吃吗?我用脚踩着他的打几把说可以,他开始舔了起来,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老公的口活,没想到这样好,差点给我舔射了。我推开他,说想要么,他表现的特别想要,简直是我从没见过的样子。" ]2 ]. `9 y0 h( `

16:  我说我没带套,老公说:爸爸们玩可以无套,没想到平常威风凛凛,霸气十足的老公会说出这样的话,我直接一插到底,我问他为什么里面那么湿,他说:因为刚刚阿源爸爸操了一会。

17:  我开始猛操,这时阿源开门进来,我停止了抽插,正当我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阿源说:哈哈,兄弟是你啊,怎么样这骚逼不错吧!我立马回应他:很骚不错!一起玩!然后我开始和阿源一起玩了起来,我两都坐着,阿源把拿来的肛塞给老公用上,老公享受着端起我两的脚吸吮着。我对阿源说:源哥 ,他平常不这样啊,你怎么让他那么骚的啊。阿源说:平常他也骚,只是今天带他玩嗨了,所以更骚!我说:原来是这样,你玩多久了,这么骚的逼要一起分享啊!阿源说:我都调教他快三个月了。
: p* I# y: u0 v( z. Z6 |$ V
17:  第一次玩他是我回宿舍发现他正在闻我刚换下来的篮球袜,我就跟他说直接闻脚啊,没想到他真的跪下来闻了,后来就开始训他。怎么样,这三个月我训的还不错吧?我说:非常好,真的看不出来这么骚,你看他那狗几把好像还挺大呢!说着阿源就踩了上去,说道,大有什么用,还不是老子的狗!兄弟你玩过双龙吗?这逼可以,咱俩试试么?我说可以啊,我还没试过呢!因为我和阿源都有17厘米,但是他的比较粗,所以就让他在下面进,我从上面进。  |7 z/ r" P- C4 m1 i
4 J# o1 I( U+ v8 Y" F
18:  虽然老公被玩了那么久,菊花还是很紧的,花了好一会时间才进去,全程他都是发出很爽的呻吟,我感觉我坚持不了很久,所以我也兽性大发,不停的扇他捏他几把,让他吃口水,在我感觉我快要射了的时候,我问吧他射哪里,他说爸爸射逼里就好,我又是一巴掌,然后问兄弟你射吗?阿源说不射,等会还要带他去找队长玩。* F" I1 R2 a4 `& S) p
* l2 j1 i2 m0 g6 m# S' L
19:  我故意问他,那个队长啊?阿源说:就是那个192的篮球队长,我们校篮球队的。* a/ f+ a+ s. \8 p8 N2 e/ {
/ g9 C4 X) ?( g2 M, V1 U4 @
20:  我说:好的,那我先爽,阿源把几把抽了出去,我拽着老公的几把走到一旁说:跪好了,求我!老公回答求爸爸射我逼里,然后给我磕头,我一桶到底,疯狂抽插,大概几十下后我就射了,但我还意犹未尽,还处于吸完r的疯狂状态,拔出几把让他给我舔,老公舔的干干净净,然后我开始往他嘴里尿尿,他居然全部喝掉了,看来这也不是第一次喝尿了。3 [5 W3 ^0 I8 W. f. z# U
21:  我做完之后阿源说:兄弟完事了吧?下次在找你一起玩,我先带他去找队长了!我说好的。我独自在更衣室休息了好一会,才缓过来。不知道他们今天又要怎样玩我老公,我开心的去洗了个澡,这一刻我心里的坎过去了!' m. R' |* P+ O+ r- z. ]

第四章
22:回到宿舍以后已经11点多了,室友不知道都去哪里了,大概是去找女朋友了吧,很想去看看他们现在在怎么玩我老公的,所以我就发了个信息给我老公室友。. N) n7 T) b8 M- o2 e. K: N' {

23:过了几分钟,他给我回信息了,说他们在老篮球场最靠边的那个。哪里是我们学校以前的篮球场,灯光很暗,已经很久没有修过了,哪里人也很少,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他们还在玩,我老公什么时候变的那么耐了?我还没有回复老公室友:过了几分钟他又给我发信息了,问我是不是还要过来玩?说等会他们就去酒店玩了,要来的话现在过去。我回复他说:我先洗个澡等会过来,给能打电话,能们要玩多久?他有这么耐吗 ?老公室友回复我说:可以啊,等你过来啊!哈哈他啊,本来就跟骚,队长刚还给他用了0号胶囊,现在骚的流水,我们几个都怕满足不了他呢!我在想虽然我没用过这两种药,但是我听说用了之后骚的很,广大网友应该知道吧!# u: ]6 E7 ~4 c. N0 u

24:听到这里我决定要去看看,顿时我心里的欲望又开始了,想着这个骚逼,被别人玩成这样 ,于是我换上了我一双还没洗的篮球袜和味道最大的篮球鞋,就往那边走了,宿舍门关了,我只能从2楼跳下去,对于我们体院的学生来说,这点高度没什么问题。一跃而下,我就从那边走。

25:到了,我并没有打电话给他,而是先观察一下他们在怎么玩,远远望去好想不止三个人,我找了个隐蔽的位置,惊讶的发现原来除了我老公的室友和篮球队长之外,还有一个人,他竟然是我室友:阿晨!怪不得我老公每次找我的时候都一只盯着阿晨看,阿晨确实不错。我看到他们的时候,阿晨和篮球队长正在双龙把我老公抱起来的那种,应该是这样不好发力,他们又换了个姿势,篮球队长坐在长椅上抱着老公进去,阿晨站着进去,老公室友则站在长椅上插老公的嘴,我老公发出的声音真的能感觉到他浑身都在享受,每一个声音,每一个细胞,都在呻吟


26: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玩他了,我直接走了过去。老公室友先向我打了招呼:兄弟你来了,我老公回头看到我,没有惊讶,反而更亢奋,老公说:你来了?我说当然,玩你我怎么能不来!他竟然脱口而出的说:爸爸快来玩我!我和其他两个人打完招呼之后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当中。我只脱下了裤子,老公室友从老公嘴里拔出几把,示意我去,我也迅速的放到老公最前,他温暖的嘴让我无比坚硬,我开始让他深喉,强行让他深喉,即使他咳嗽。篮球队长说:我们去酒店吧,这样太累了。+ T) i6 e: u: z, N7 H
. K7 }. P" H: s& F8 ?- x% Q
27:我们几个都站起来之后老公室友给他套上狗链子,牵着他往酒店方向走去,我们走的很偏,而且12点了路上基本没有人,我倒是希望有人让她们看看这条骚狗。我突然想尿尿了,我走到我老公面前,说:张嘴,直接尿了进去,对着他的头和脸一顿乱尿,阿晨说:你小子挺会玩啊,我也来,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往他嘴里,脸上身上尿,只有篮球队长,粗暴的让他全部含进去,让他一滴也不准流出来,看着眼前的这个猛男,我心里萌发了一次想吃他大几把的冲动!

28:一顿折腾之后,我们来到了酒店。老公浑身脏兮兮的,队长让他去洗洗。在老公洗澡的过程中,我我问为什么他们三个一直都是硬着的,他们告诉我肯定吃了伟哥啊,不然他骚成这样,我们怎么可以猛干那么久!原来是这样。然后老公室友从包里拿出一颗伟哥,让我吃下,说今天晚上想怎么玩怎么玩,别玩着玩着就不行了,我想都没想就吃了下去,因为药效要半个小时才生效,我直接嚼碎了在嘴里弄化了才吞下去,这样药效更快。我们四个都笑了起来,这时候老公走了出来,队长说骚逼你怎么出来的?吓的老公立马跪下爬了过来。队长拿出嗨壶,命令的语气让男友吸,老公也很乖的去吸了。一口之后男友就开始发骚了,因为0号胶囊的药劲也还没过去,老公被我们四个围了起来,转圈式的一个一个给我们脱鞋舔脚,阿晨和队长觉得不够刺激,直接从老公后面捅了进去开始抽插,阿晨也堵上了老公的嘴,老公室友说你们先玩我去上个大号,我就和队长开始双龙老公,我说队长,你的大,你站着我躺着吧,这样你干他干的猛,老公下面被我和队长双龙着,上面被阿晨操着,这个 姿势操了十来分钟之后,阿晨说说想射了,老公赶紧说想让阿晨爸爸射到逼里面,我把位置让给了阿晨,站到后面观察,队长和阿晨就上下配合的很默契狂草,老公嘴里不停喊着:真爽,爸爸们真猛,操死我!啊,用力干骚逼!没多久队长和阿晨一起射了,阿晨去洗澡了,我开始接着操,精液不停的往下流,我也操出了白沫,队长在旁边抽着烟,用脚踩着老公的脸,我抓着老公的几把疯狂抽插,我问老公:以后是我的什么?老公说:以后是爸爸的狗,爸爸的奴!我很满意他的回答!但是我刚吃了伟哥没多久,还没有想射的欲望,这个时候阿晨和老公室友出来了,队长就去洗澡了,我扇了老公几巴掌,拔了出来,示意阿晨和老公室友继续玩。我抽根烟休息会。  o! u& |" A* }* s) _" w
第六章; ?' ?" d/ e6 O9 ]; j1 e
29:我抽着烟,看着阿晨和老公室友玩这他,两个人轮着猛操,就像打桩机一样,看的我异常兴奋。我想着队长还在洗澡,我就跑过去敲门,说队长我尿个尿,我边尿还边盯着队长那近20的黑粗几把,队长也看到了,跑过来拉着我说要吃么?我没有回答,队长直接把我的头往下摁,我也配合的跪了下去,给他舔了起来,真的好大,好粗,我吃的精精有味,都往了自己是来玩老公的,队长真的好猛插的我嘴好疼,他好像不够满足了,就把我按在抢上直接往我菊花里面怼,他的太大了,我的有比较紧一直进不去,队长挤了一堆沐浴露在几把上,终于进去了,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大声的叫了起来,队长捂住我的嘴,慢慢的我开始爽了起来,真的好爽,好喜欢他,好猛,队长一只手捏着我的蛋一只手捂住的我嘴,我就这样被猛操了10分钟,队长贴到我耳边说:爽吗?骚逼,早就想干你了,我知道你一直在盯着我的几把看,怎么样,喜欢吗?他松开捂着我嘴的手,我回答道:好喜欢,大一看到你打篮球就很喜欢你,其实我只要在训练室看到队长换下来的鞋袜我都会偷偷的闻。就这样,我被他操了很久,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抱着我操了起来,而且边草边走到老公和阿晨他们面前,老公室友好像事先知道一样说着,不错啊,速度挺快。你先下手了!就这样我被他们三个轮着操了,由于我吃了伟哥,我一直硬着,一直感觉到很爽,就这样我和老公被他们三个轮了好久,最后我还是在队长的打桩机下被队长无套操射了!射完之后他们三个开始轮我老公,我则去排出队长的精液!+ X- E4 F0 q* @1 {* L' L& `

30:  我收拾玩自己他们还在玩我老公,不得不佩服他们,更令人佩服的是我老公!我刚走到床边准备休息一会,又被阿晨拉过来,插了进去,他说以后爸爸我在宿舍也可以操你了,哈哈哈,我很累了,就让他操着,直到他射在我逼里面,老公室友拉着老公过来,把我逼里流出来的精液全部吃掉,老公室友还在猛操着老公,我起来扇着老公巴掌,踩着他的几把,没错我又来了兴趣!我让他含着我的几把,他室友在后面猛操,在闻了一口r之后一阵狂草,狂扇,射在了老公逼里面。3 J& ~: W& {# Q, ]

31:老公浑身红的,却还跪着一个一个闻我们,爸爸爽了吗?骚逼可以去洗了吗?都没理他,我跟他说去吧,骚逼!我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凌晨3点了,他们说睡一会明天起来接着玩。一阵齐声的哈哈哈哈哈~~~。4床房,床也不小,队长把我抱起来,说:跟我睡

32:自从上一次和老公一起被操了之后,我们之间边的更加亲密了,相互之间也变的更加放开了。大三下学期开始,我们一起租了个房子,离学校很近,其实租这个房子更多的用来做爱了,基本没事很少去哪里住。记得劳动节放假的一次,他带我去了他的老家,假期结束后我才明白他为什么短短几个月就可以被他室友调教成一个那么成熟的骚奴!

33:四天的假期,老公带我来到了他的老家,他们家人很热情的招待我,因为到的比较晚,所以吃完饭就睡觉了,睡的是哪种东北大炕,一个炕能睡好几个人,一个屋里也就我和他睡,比较宽敞和方便。第二天一大早就醒了,吃完早餐后说带我去他以前的高中看看,我们骑着小摩托就去了,我一路上还偷偷的调戏他,把他那18厘米的大屌拿出来放个凤,哈哈哈,他很容易就硬了。在他的高中逛了一会以后,我们去厕所上厕所,他还跟我比谁尿的远,我看他比我尿的远,我就拿尿滋他,他说别滋我,我说:那你用嘴含着就滋不到了,哈哈哈,突然老公直接含住,还有一些尿在了脸上,咕噜咕噜的全部吞了进去,我的几把在他嘴里慢慢变大,直到尿完了,他就一只舔一只舔,我上头了,扇他一巴掌,说:你经常干这事吧?那么熟练,老公并没有回答,而是舔的更快了,我直接踩向他几把,很硬,边踩边说:骚逼 ,老子问你话呢!又是一巴掌。老公回答道:是的,爸爸,我经常给室友爸爸喝尿!我开始用力踩他几把,越踩越硬!
3 [$ a7 ~7 y5 b) o/ c( c
34:玩了一会之后因为没有东西,厕所又比较老旧,我们就离开了。我们开始骑着小摩托回家,回家的路上我说你现在很不错啊,他笑着:那当然!到家后,我惊喜的发现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目测189,很壮很帅,胯下显而易见的一大包!迎面喊着小哥,我老公也回应着小弟!原来是他弟弟,我还没听他提起过。后来知道他小弟188净身高,省队篮球运动员,八块明显的腹肌,身材真是绝对完美。我盯着看了好久,老公拉了我一下,看过头了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