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酒吧门口被光头壮熊强奸活活操射

 


这个光头壮熊是我的BF,和他认识实在是太狗血了,竟然是被强奸然后再一起交往了,现在就回忆一下我俩认识的过程吧。

    就是今年的情人节,下班一个人实在无聊,当时还是单身,然后就去了那个常去的酒吧,大概晚上2点从酒吧出来,酒吧里面都是一对一对的,也没认识个人,所以出来的时候挺没劲,心想回家打个飞机算了。因为平时打飞机喜欢用套子觉得爽,就去酒吧旁边的成人店买套子。进了成人店,看到几个熊,都是平时在酒吧经常见的,有两个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不过一直没有搭讪过,一个是因为他们总是一起玩,另外我经常也是约人去酒吧玩,所以没机会搭讪。今天见了之后,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光头熊主动给我打招呼,说在酒吧见我好几次了,来买东西啊。我心里挺高兴,因为早想和他说话了,然后就说,嗯,买点套子。然后他一笑,等我买完,他说在酒吧光喝酒肯定有点渴吧,然后递给我一瓶矿泉水。当时真是精虫上脑,啥也没想,也没注意到矿泉水是打开的,然后就接过来喝了几大口,因为确实有点渴了。喝完那个熊有一句没一句的和我聊,当时没想到他是拖延时间,大概聊了几分钟,就觉得头特别晕,然后就看见那个几个熊过来架我,我当时心里一紧,想反抗,但是他们人多,然后就觉得有人过来捂着我的嘴,我就感觉有个SUV开过来,被拖进车里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感觉有水从头上淋下来,然后猛地一激灵,发现自己在浴室,几个人驾着我给我洗澡,清醒过来还是觉得头特别疼,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刚才发生的事。我马上说你们要干啥,把我放开。其中一个人说别着急,才刚给你洗澡,裤子还没脱呢,听话,小勇看上你了,想和你交往。我就说要交往就好好说,合适了我也愿意,哪有用这种方式的。因为当时心里很害怕而且对这种行为非常反感,所以我就极力反抗,让他们放了我。没想到这一下惹恼了他们,就听其中一个人说臭小子,今天就让你见见市面,骚货,去买套子还在这里装纯。然后他们一个人压着我的头,另外两个人抓着我胳膊,后面还有最少两个人去拔我裤子,我当时穿的运动裤,连皮带都没有,我稍微挣扎了两下,就觉得屁股一凉,裤子连内裤一起被拔到脚踝的地方。然后就觉得水龙头直接对着菊花冲,然后有个手给我擦沐浴露,然后接着冲。
冲完他们就把我强行脱出来,这个时候我看出来这不是宾馆,应该是其中一个人的家。我说我是1,要交往我也不做0,这个时候一直没说话的一个人,后来知道就是小勇,也就是其中一个我喜欢的类型的说就是喜欢你这种壮实爷们的小伙子,你是1是因为没人开发你,今天让你长长见识。然后他们把我拉到客厅,三个人蹲在沙发上,前面的人把我的头压在沙发上,另外两个人直接坐在我的两个胳膊上,我上半身真是一动不能动,只能撅着屁股趴在沙发上。我只好不停的踢腿做最后的挣扎,但是很快就被几只大手按住然后感觉每个腿都被一个人的整个身子挡着。然后我就感觉有个手指去抠我的菊花,我一阵恶心,天真的扭动屁股想甩开,但是身子被固定的很死,屁股扭动的幅度很小。小勇说乖别动,我给你弄点润滑油,要不等下你会疼得。4 _0 U7 R: \5 Z# _& l  {" o  T
    这里我要插一句,虽然我是1,但是实际上和以前的BF在一起的时候偶然也会做0,为了让BF心里平衡,所以当时被强奸的时候不是处菊花。但是我那时候很讨厌做0,除了疼和难受,没有别的感觉,不过JJ在做0的时候会勃起。3 X& r! r: b% \- {5 Q
我听着他说别动,但是还是会奋力的想反抗,不停的扭,但是很显然一点用都没,很快就感觉到指头滑进了菊花深处,难受的感觉让我马上全身发麻而且起鸡皮疙瘩。一会,他把手指头拔出去,然后又伸进来,来回了几次以后,突然我感觉一个身体爬在我的背上,我以为他想要进入,没想到他手从后面伸过来开始抚摸我的乳头。我乳头是个很敏感的地方,但是当时的环境下,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不管他用力还是轻柔,我都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很耻辱,很恶心。$ X1 _- W6 t. G% W
    他抚摸了一会,就离开我的背了,这个时候,我感觉屁股被两只手掰开,我知道他终于等不及要进入了。菊花对着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还是被强迫,这种感觉真的很耻辱。很快我就感觉到一个热热的硬东西顶在我的菊花口。我这个时候知道肯定要被强奸了,只好尽量放松菊花,让他进来的时候不要太疼。他的龟头顶在我的菊花口,一点点的往里挤,我感觉屁眼被越撑越开已经达到极限了,然后他的龟头就停在那里,大约几秒钟以后,突然一用力,我觉得菊花像被撕裂了一样,啊的大叫一身,全身冒冷汗。但是他还是没有全部插进来,而是让整个龟头没入菊花就不动了。就这样保持了大概十多秒,他把龟头拔了出去,我感到无比的轻松,不过很快,大概十几秒,可能他是给他的鸡巴摸润滑油,他说屁眼已经被撑开了,再进来就不疼了,然后就再次把鸡巴顶在我的菊花上。这次他慢慢发力,然后整个全部插了进来,真的像他说的那样,虽然还是有些疼,但是这是可以容忍的疼痛。- i0 G( k2 B; ^) ?, O0 _" y
    这个时候我觉得后面被塞得慢慢的,然后自己的鸡巴根部很算,而且有点想尿的感觉,然后很不争气的鸡巴就硬了起来。小勇一看,说小伙,等下就让你尝尝当0的滋味,我鸡巴刚进去,你鸡巴就硬了,天生就适合当0,看哥哥把你操射。我当时因为屁眼被撑开的疼痛已经有点说不出来话了,但是还是说去你妈,我快疼死了,一点感觉也没,你快拔出来。然后他就不说话了,鸡巴开始一点一点的动,是那种插在深处一点一点的动,不是浅浅的插。他这种抽插我真的不是很疼,一直都是那种我可以忍耐的那种稍稍的疼痛感觉,不过也没别的什么感觉。这种姿势大概几分钟,然后他把我的屁股往高拖起来,旁边的人稍微把我的腿松开,我赶紧想踢腿,但是屁眼里面插着根大鸡吧,实在没劲,而且旁边的人很快就把我的腿固定住,又一动不能动。然后小勇又开始插起来,这次他还是那种方法一点一点的插,但是因为我屁股被拖高,他这次顶的方向相对刚才我身体的位置要靠前。然后他又持续插了几分钟,我虽然不疼,但是仍然没别的感觉,心里只是想着他赶紧射完放了我。然而过了几分钟,小勇又停止动作了,这次他爬在我背上,然后鸡巴一点一点的动。这次,随着他鸡巴的抽插,我觉得鸡巴根部前列腺的位置传来一种奇怪的感觉,而且很快这种感觉变成一种麻麻痒痒的感觉。我觉得怎么会有这种感觉,而且这种感觉还有一点舒服,然后就听小勇说话了,他说找到了点了,呵呵,小伙感觉到了没,等下你就有感觉了。其实他不知道我已经开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了,我闭着嘴不说话,心里还是想着他赶紧射了完事。
    这次小勇不再改变姿势,一直爬在我背上,然后鸡巴的抽动幅度也开始大了起来,速度也比刚才快了一些,但是他始终没有把鸡巴拔出很多,就是用龟头较快速,较大幅度的刺激他所谓的那个找到的点。很快我那种麻麻痒痒的感觉变成一种愉悦的感觉,真的,即使当时我心里多么不爽,但是身体的感觉无法骗人。然后感觉整个盆骨到鸡巴,都有一种被人用手摸着鸡巴后,鸡巴传来的那种痒痒的感觉。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而且传遍全身,然后思想开始变的缓慢,或者说是反应变的迟钝,整个人就掉进那种感觉之中。小勇似乎看出来我的变化了,说小伙,怎么样,做0其实很爽吧,主要看做你的那个1技术厉害不厉害,你要是爽就叫出来吧,憋着多难受。这个时候我非常矛盾,心里的不爽和身体的极度愉悦,但是思想其实已经被操的很模糊了,只是在享受那种感觉了。这个时候小勇突然开始加大幅度和速度,从他第一个冲撞,我就难以抑制,几乎是条件的反射的开始叫床:啊,饿,饿,啊。听到我的叫床声,小勇似乎非常享受,说小伙,我真喜欢你,叫床都这么爷们,还带着一点骚劲,看哥哥好好满足你。随着小勇的冲撞,我一开始鸡巴就有的那种想尿的感觉开始变化,从想尿变成憋尿的感觉,但是那里的神经系统似乎已经不受我自己控制。然后就是随着小勇的每次冲击到最深处,这里就成为全盆骨和鸡巴区域麻痒的集中点,然后向整个身体扩散出去。小勇的冲刺越来越快,这里的快感一浪高过一浪,啊,啊,啊,大概不到1分钟,快感似乎达到了我无法承受的极限,突然我全身开始痉挛,所有的力量全部集中在那个点,大脑一瞬间变成空白,然后饿饿饿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几乎是一边尖叫着一边开始射精。小勇明显感觉到了我的射精,趁着我射精的时候把全身最大的力气用了出来,让我射精的快感一波比一波强烈。高潮几乎持续了几十秒,然后我才开始感觉平静,但是小勇还没射,他慢慢的操着我那个位置。射过之后,那个位置就开始变的很酸,并且很抗拒有东西去触碰。小勇说小伙,咋样,说把你操射就把你操射,射完以后有段时间就不舒服了,你坚持一下,我马上就射,然后调整了个姿势,快速的抽插了一会,这个时候真是我被操的过程中最痛苦的过程,但是并没抽插多久,他就趴在我身上射了。0 ^9 w6 R, u# c) w4 S7 w! C
    强奸完我之后,其他几个人就把我放开了,我这个时候赶紧站起来想去洗澡,但是站起来才发现,腿已经软的没法走路了。小勇说没事,被操射会有一点时间腿没劲,一会就好了,然后还把他操我时候带的套子拿给我看,说你放心,我刚才带着套,你别担心。然后还想扶我去洗澡,但是当时我心里还是很生气,所以没让他扶,休息了一下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出来,小勇已经穿了一个短裤,然后说小伙我真的很喜欢,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然后把写着电话和QQ的一张纸给我。我本来想接过来直接撕了,但是怕又把他们惹操,而且他们还有好几个人,再被轮奸那可亏大了,刚射完,菊花火辣辣的疼,全身没劲,一点也不想再被操。
    我穿上衣服把纸放在刚才被强行洗澡而弄湿的裤兜,然后说要回了。他们当时因为怕我会闹其他事情吧,给我头上套了一件黑t恤,我什么都看不到,然后开车把我送到酒吧旁边,然后把t恤摘下来。我下车以后就挡车回家了,然后我想起来那个纸条,但是这个时候身体已经恢复了很多,然后想到了刚才的那种感觉,奇怪的心里面痒痒,就没把那个纸条扔了。
    后来过了大概1个月,我忍耐不住,联系了他,然后就开始交往了。我现在和他一起已经被他操成纯0了,他真的很厉害,鸡巴不是很长,但是也不短,很粗,并且已经开发出来好几个可以把我操射的姿势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