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在直男胯下的真实生活



我断断续续用了几周的时间写的,作为对我那段感情的纪念。看了很多同志文学,我感觉大多数是意yin。有很多人没有真实的经历过。每个人的性经历都是不同的,其实只有两个当事人知道,绝对没有想象的那般美好。我经历过几个朋友,可以说没有一个是同志,都是直男。我和他们相遇都是发生在施工工地,工程结束,关系随之结束。并不是每年都能遇到,很随机。我的最大感觉,和直男发生性关系,对方就是发泄,不可能像现在一些同志小说里描述的,角色颠倒。我的经历里没有一个直男主动亲吻过我,也没有一个直男为我服务过。直男是无法接受同志的性需求,他们就是发泄。我之所以成为同志实在出自偶然。后来我在想,成为同志的男人一般性格比较敏感,好动感情。现将自己真实的同志生活写下来,供大家共享。
我总共经历过6个朋友,在我接触的这些男人中有五个都是司机,另外一个是医药代表,我感觉司机比一般人要观念开放。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位和第五位。第二位和第三位只做了二次,这两位都是未婚的,第四位和第六位断断续续分部交往了约一年时间。我不能忘记的是第一个男人,他是一个司机。是他改变了我,让我成为了同志。那年我24岁,他30岁,已经结婚。那年我们公司开发一个小区的二期,管理人员都住在没有卖出的一期空房。我和他分在一套房子里,他给工地拉沙石,我负责施工放线。刚开始没有什么感觉,他长相一般,突出的就是身材高大,体型修长。但是男人看男人的眼光比较冷淡,主要在乎性格,很少注意长相。一个星期就熟悉了。事情缘起一天晚上,我无意中听到他房间传来类似老鼠叫的“叽叽”声,因为是夏天,他没有关门,我悄悄爬起,在门口查看,发现他在shouyin,由于是钢丝床,随着他身体的颤动,发出那声音。对工地了解的人都知道,工地一般不允许回家,一个月最多给一天假。他的性受不了,无处发泄,只有自己在解决。问题就出自我后退的时候,脚下无意中碰到了一个喝过的易拉罐,发出了声音。突然听到他问:谁?我急忙悄悄退了回来,可是我刚退回自己的床上,猛然发现他已经来到我房间。我们都很尴尬,虽然没有开灯,那晚月光很明亮,他的三角裤鼓鼓的,他好像很生气,眼睛直视着我,说道“你看到什么?”,我很慌乱,忙回复道“没有什么”。他两手叉着腰,直直看着我,他高大的身材无形之中让我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压力,我的身高只到他的肩膀。两人对峙了十几秒,他进了一步,手放到我肩上,用劲捏了一下我,说道:帮我揉揉。我很紧张,不知道如何收场,往后退了一步,语无伦次地说:你自己揉吧。他干笑一声,对我说道:怎么?想找事?嗯?不待我反应,突然过来反拧我胳膊,我挣扎了几下,感觉很痛,只好对他求饶,他只说一句“快点”,随后放了我。他两手又叉在腰上,逼近我,我最后退到床边并坐了下来。人有的时候,根本来不及考虑。我头脑混乱,总觉得他平时不错,人长得也比较jing神,但是没有想到他会提出这种要求。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事千万别传出去,现在看来,那时自己性格确实过于懦弱,死要面子,怕传出去。好多家庭暴力都来源于第一次面对暴力的懦弱反应,我后来的一切与这次的懦弱有很大的关系。我对他哀求到“你别对别人说”,他大大咧咧道“没事,快点”,他几乎紧靠着我,他站着,我坐着。他身高1.86米,我只有1.65米。我头脑真是一片空白,也没了主意。在他的催促下,两手伸到他的三角裤,把裤头往下拉了拉,他的弹了出来,我的头往后挪动了一下,因为他的几乎碰到我的脸上。他好像不满意,对我说道:“给我把裤头脱了”。我仰头看了看他,他用手推了一下我的头,说道:"快点!”。我只好按照他的意思给他脱裤头,他配合地动了动腿。脱了裤头我起身放到床边,并顺势坐在床尾。其实我是在拖延时间。不料他随后也挪动了位置,直到重新逼近我目前。我知道已经没有退路,只好一只手握住他的,开始给他撸动。说实话,第一次握着一个男人的,心情很奇特,有点慌乱。他仍然是两手叉腰,我低着头,继续给他揉着,听到他的喘气声慢慢开始急促,这时我偷偷看了他一眼,他眼睛半睁半开,身体在轻微晃动,两手不再叉腰,摸着我的头发。过了几分钟,他重新调整了姿势,大口喘气,我也停顿了几秒钟,准备换只手给他揉。这时他几乎是X高潮,动作开始粗鲁起来,一只手猛的抓住我的头发,另一只手伸到我的脑后将我的脸压在他的胯下,我的脸紧贴他的yinmao。我两手使劲推他的腰,挣扎了几下。无奈他的力量太大,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接触一个男人的yinmao。他动作了几下,放开了我的头,此时我也是头脑发热,乱哄哄的。我知趣的再次抓住他的,加快速度撸动。我估计过了四五分钟,突然他低吼了一声,随后他的Jingye喷出。可能是憋久了,射的比较多。在他shejing的瞬间,我没有经验,躲避不及时,被喷了一脸。他长出一口气,拍拍了我的头,没有说话,转身回到他的房间。我抓到床上的枕巾满脸胡乱擦了一下。随后一起归于平静,我自己呆坐了好一会才过缓过神,觉得脸上还有他的Jingye,没擦干净,就起身去厕所洗了洗。


回来后,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事发太突然。一时间没有主意。我的脑子里浮现着认识他以来的印象,总的来说,他是比较阳光的,虽然已经结婚,但是性格沉稳。但是没有想到他如此性欲旺盛。第二天,起床后见面的时候,双方都有点不好意思,他冲我笑笑。临出门的时候,我的心里突然胆怯起来,我怕他把昨天的事情说出去,就叫住他,再一次告诉他: “昨晚的事不要告诉别人”,他看了我一眼,那表情似乎我不可思议,拍拍我的肩膀,故意说“什么事?”,我脸有点红,也有点尴尬,他嬉笑着推了我一把,转身出了门。
第二天,我的脑子里都是他的形象,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见一个男人的,这种印象很深。一整天我都处于一种混乱的情绪,工作心不在焉。虽然感到无助,但是又不是太恐怖,觉得自己可以解决。印象中他也不是一个恶人。很快一天过去了,晚上在工地食堂吃过饭,我回到房间,我准备和他谈谈。他因为拉材料,晚上回来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听见他开锁进门的声音,我没有出来。他也没有给我打招呼,直接去了自己的房间。一会就听见他倒水的声音,我知道他肯定是在洗脚,这是他的习惯。我在琢磨怎么说,犹豫了好长时间,终于鼓足勇气来到他房间。发现他还穿着白袜,才知道他还没有洗脚,刚才是在洗头。他身上只穿一件背心,下身穿短裤,正在擦头。看到这些,我不知该怎么起头。可能零号同志心里上具有先天性的胆怯和犹豫不定。我表情有点僵硬,干笑着说道“你在洗头啊?”,他见我进来,点了一下头,我非常局促地坐在床边。我原想告诉他,以后不要再干那种事情,但是当看到他高大的身材,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压力。我又想起昨天他的粗鲁,我有点胆怯了,话到嘴边也没有说出。后来我总结了,一个弱者在一个强者面前心里是不安的。他见我没有说话,边擦头边说:“那事谁也不知道,别小心眼了”。我忙起身赔笑说道;“谢、谢谢了,那我过去了”。他抬起头道:' 坐一会,咱俩唠唠"。我只好又坐下。他擦完头,倒完水回来问我“你那还有没有热水,我洗洗脚”?我起身到自己房间把暖瓶拿了过来,我们住工地的,单位食堂统一供水,每天定时开放,他今天回来晚了,没有去打水,还是用的昨天的。我把水瓶拿来递给他,他没接,半躺在床上,从床上找到烟盒拿出一支烟,自己点上就抽了起来。他示意让我直接倒进他脸盆,我倒完后他又说道:“再给我兑点凉水”,我本想拒绝,但是又不想惹他。想了想还是不情愿的去给他的脸盆调了凉水,他没有马上洗,待我坐下后,他和我说起了单位的事情,我慢慢也放松了心情,聊了也就几分钟,他的烟抽完后坐了起来,甩掉拖鞋自己脱了袜子。我在旁边看着,看到他的脚很大,比较白,肤色细腻,有点脚毛。脚放进脸盆后,他一时没有说话,我也没有吭声,场面一时有点尴尬。他好像心不在焉,匆匆洗了几分钟,就将脚离开水面,放在盆沿上。对我说:“给我找个毛巾”,我知道他要擦脚,在他房间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毛巾。我问他毛巾放哪里了?他说不知道,没有的话就拿我的给他用用。我有点蒙,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又怕得罪他,只好回自己房间拿了毛巾给他,他接到毛巾擦干了脚,随后上了床,两手交叉放在脑后,靠着被子半躺着。我琢磨着应该离开了,就站起来对他说:“我过去了,你休息吧”。他眼睛盯着我,不高兴地说:“等等”,“你坐下!你对我有意见啊?”。我点讨好地说:“没有、没有,只是想早点睡觉”。“睡那么早干什么?给我干点活。把我袜子洗了,水倒了”“这样不好”“你不愿意?嗯?”随后坐起,我也有点紧张,一时间不知所措。0号同志的最大缺陷就是遇到突然发生的事情不果断,没有自己的主意。看着他高大的身材,心里更加恐慌,心里没有底气。这时,他又说道“你坐下!”我乖乖地照办。刚坐到床边,他突然抬起一只腿放在我肩上,我轻轻推了下来。硬推的话,我怕他反感。谁知他又放上,我刚要起身,他下了床,猛地把我推倒在床上,随后压了上来。他没有说话,我极力挣扎,忙说:你干什么,怎么不讲理。他不回答,把我的手举过头顶,紧紧按住,骑在我身上,胯下正对着我的脸,身体开始上下颠动。我感到恐慌,挣扎无力,对他说:“你别这样”。他停了一下,胯下挪动了一点,对我说道:“你服不服?嗯?”,见我没有服软,把我两手一边一个,又压到他的腿下,腾出了他的手。我突然见他把短裤和三角裤拉开,露出,朝我嘴里塞来,我急于躲闪,他一手按住我的头,一手扶着挺到我的嘴唇。我没有张开嘴,但是他的紧紧贴在我嘴唇上,我感到屈辱。虽然紧闭嘴唇,还是感觉他的顶在唇上。过了几分钟,他移开顶着我嘴唇的,问我“你服不服?”我喘着粗气,感到无助,屈辱到了极点,最后无奈的说道:“你别这样,我服了”。也许0号同志就是这样,先天性格敏感,比较懦弱。对于面善的人处于一种模糊的状态。他的长相整体还算可以,身材修长,性格温和。但是以前绝对没有太关注他。男人看男人很粗放,见我服软,他放开了我,站在床下。我慢慢爬起,坐在床边,低着头,不敢看他。他摸了一下我的头,说道:快把袜子洗出来,洗完你再过来。我慢慢蹲下,将他放在鞋里的袜子取出,端起脸盆来到卫生间。我给他洗起了袜子,还用肥皂打了一下,心里很别扭。一会就洗完了,回到他房间的时候,他在床边在吸烟。见我进来,他又躺下,对我说,过来帮我揉揉。/ v2 C, [& Y9 K/ v1 u
我站着没动,他掐灭烟头,对我说道:“你怎么了?嗯?”我有点蒙,胆怯了,竟然对他说“能不能把灯关了”,他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指了指开关,我知道他同意了,关了灯后又坐到床边,黑暗中我觉得多少还有点尊严,借着客厅的灯光,我发现他很放松。他几下就脱落短裤和裤衩,他的已经很硬了,说实话,第二次握着他的时候,不像第一次那么紧张了。我慢慢地撸动,他缓缓进入状态,呼吸开始急促,揉了大概几分钟,他半躺着舒服地喘着粗气,一只脚很随意踩着我的肩膀,忽然他坐了起来,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就停下来,停了几秒钟,他盯着我,“你靠前点”,我照办了,他手指着胯下,说道:“亲一下”,我才明白他的意图,他竟然让我亲他的,我迟疑的时候,他猛抓我的头发,另一只手扶着,我既害怕又发蒙,头发被他抓的感觉很疼,稀里糊涂地趴在他的两腿之间,嘴里含住了他的。好在只有十几秒他就分开了我的头发。他又重新半躺着,抬起一只脚示意我继续给他揉。我不敢得罪他,又给他撸动。过了五六分钟,他进入高潮,喘气急促,不一会就射了。Jingye不少,他小声对我说“给我擦擦”,我照办了。他虽然已经结婚,但是身体很苗条,性欲旺盛。自此几乎天天给他揉,有几次,他性欲高涨的时候,把我压在身下,在我肚皮或者后背上来回摩擦,直到shejing。我羞于向别人提起。自从他第一次将塞进我嘴里,我真正感到屈服于他了。虽然只是顶在我嘴唇上,但是我心理确垮了。我觉得自己在他跟前已经没有尊严。顶我嘴唇的第二天晚上,他直接将塞在我嘴里,我感觉很难受,呼吸不畅。只好抱着他的大腿慢慢适应。那晚他在我嘴里射了jing。有过性的接触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我和他说话很少了,总是感到不自在。他看我的眼光也柔和了,说话也带点柔情。这只是一种直觉。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自此虽然心里感到很别扭,但是不敢说出。人的体质不一样,性欲也不一样,他几乎每天都要发泄,有的时候是两次。我做的最多是给他手撸出来,然后擦掉Jingye。他确实从来没有亲呢动作,shejing之后就睡觉。人一起性,往往没有理智,我给他撸硬了的时候,他经常坐起来,呼吸急促,非常粗鲁。喜欢抓住我头发,把我拉到他胯下,把塞入我嘴里。有过这方面性经历的人都知道,口交一般是无法让对方shejing的,大多数的时候要靠手。进入嘴里,往往憋气,很是难受。刚开始我很不适应,经过多次,两人才能有点配合。那种感觉不太好。大概过了两个星期,我才慢慢适应。有时他工作累的时候,躺倒床上,我只需要用手把他放出就行了。遇到他性欲特别旺盛的夜晚,被他干时间很长,他就是喜欢干我的嘴。。其实一个矮个男人伺候一个高个男人,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我没有体会到什么快乐,但是我承认,心里已经屈服他了,慢慢地也适应了他的胯下,觉得男人也性感。他1.86米,身材匀称,大腿细长,长相不出众也不难看。如果没有同志经历,你看一个男人绝对不会欣赏他性感。每当看到他硬的时候,心里最先想到的就是尽快让他shejing,否则,费好长时间也无法让他shejing,自己的嘴都累酸了。假如我能够选择,我不会当同志了,0号就是心里感觉,身体没有任何愉悦。没有那么浪漫。有的的网友说工地不卫生,这是不对的。工地的管理人员住宿条件都不错。那年我们就是住在没有卖出的房子里,电和自来水都已经入户。房间是两室一厅,我们各住一间,没有什么家具,就是两张床。我买回一个加热棒,每天可以洗澡。不利的一面就是,如果这套房子今天卖出了,那么明天我们就得搬家。好在当年房子难卖,空房多得是。两个人的性经历是隐秘的,别人是无法理解的。我和第一个男友就是这样,他后来给我说,他一开始只是想开个玩笑,但是没有想到我的性格竟然如此软弱。他一开始也觉得把干我嘴里有点那个,但是在工地憋的久了,就想发泄,硬起来的时候,他也无法控制。后来看我没有反抗,也渐渐适应了,心里对我的歉疚也淡化了。我也是一样,刚开始觉得很难受,时间一长,也就接受了。我觉得成为同志的人,性格都是比较敏感、多情的。人的适应力是很强的,刚开始感到恐慌,就怕他说出去,后来心情平息了。说实话,慢慢对他发生了感情,涉及感情的东西只能意会,根本不可能用语言表达出来。他的,每天晚上都要接触,被他干了一个星期,也熟悉了。直到有一天他外出拉材料,第二天才能回来,晚上我一人的时候竟然不习惯了,心里觉得缺点什么?这是我才明白自己可能真的喜欢他了。我和他在性接触时间一长,都适应了。他的习惯动作,什么时候shejing,我一般都能判断。平时我们语言交流很少,都觉得难以启齿,好多时候都是意会。看现在的同志片,一般都是互相玩,又亲又抱。我的经历不是这样,都是单方面,我给他服务,他发泄。他从来没有亲过我。从来没有做过我的后面。幸运的是,他爱干净。再到后来,我适应了他的发泄之后,心里越来越有点敏感和脆弱。熟悉之后,我给他端过洗脚水,洗过袜子。每周用电加热棒在浴盆加热水,供他洗澡。没有做过其他的。在我看来他算不错的,就是有一点习惯不好,有时候他的上的尿液没有甩干净就塞我嘴里。他一般在临睡觉时,在我的房间门上敲几下,然后会自己床上躺下。我到他房间后,先给他点支烟,把盛烟灰的废易拉罐放床边,他吞云吐雾,我慢慢给他揉。这支烟抽完的时候,他的已经很硬了,我继续给他揉,直到shejing。刚开始的时候,他shejing后我用纸给他擦掉,后来他不让擦了,快shejing的时候,把我的头按到他的上,直接射进我嘴里,我将Jingye吐到卫生纸上,再含他重新吸一遍,用手再把撸一次。完事后我回自己房间,这个过程一般不说话。有的时候。他shejing后会紧紧按着我的头,我只能将Jingye吃下。一般情况下,他在床上休息二十来分钟,会上一趟厕所,小解过后,再发泄一次。他的体质很不错,身材高大。我俩反差很大,他性欲起来的时候很疯狂,有时候被他干的头晕,其实伺候一个高大男人很费力,被他压着在肚皮上摩擦,或者用手给他撸都行,最怕的就是被他干嘴。虽然他身材高大,但是他的不大,就是干的时候太猛,刚开始的时候,没有经验,牙齿老刮到他的,后来慢慢适应了,我找到一个经验,口交最省力的是深喉。我在头下放一个枕头,他从我头顶压下,我两手抱住他的大腿,这是我能够明显感觉到他的在我喉咙中进出,这种方式,他一般shejing较快。我通常换2到3次气,他就能够射出,一般射嘴里。但有的时候,他性欲强烈,有意延缓shejing。这种方式每周要两三次。这三个月,一是心态变化了,二是熟悉了他的胯下,吃了好多他的Jingye,到底多少次,我也记不清了。分手之后,再也没有上过床。只是偶尔通过电话。见面时他通常冲我微笑着点点头,别人在的时候,我们好像挺冷淡。心中的秘密只有我们两人知道。我和他一起住了三个半月,后来他被单位调到别的地方了。我们的相处就此结束。如果没有遇到他,我后来就不会成为同志。但是我却是具有成为同志的先决条件,那就是我性格懦弱,胆小怕事。如果第一次我就是不从、不屈服他,也就没有以后的胯下生活。适应了胯下生活,心态也就发生了变化,由抗拒到接受,再到形成习惯。慢慢的开始欣赏男人的身材。直男其实在心理是抗拒同志的,只是在特定环境为了发泄。这种生活结束之后,我的心态久久不能平息。见到漂亮男人,总想多看看。所以零号同志就是心里感觉,是一种臣服的感觉。第二个男友是两年后的事情了,以后的几位男友,坦诚的讲都是我主动勾引对方,对方也急于发泄。但不是每年都能遇上,有几次我看好的人,对方断然拒绝,也挺尴尬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