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工人熊受縛




阿剛是個很粗曠的中年熊工人,自從妻子離異之後,就常常酗酒,喝醉了就鬧事,要很多工人一起才能把他制服。1 |, L! g9 u. [7 U2 a  n
2 T* M/ \9 a1 A8 X! Y, V! y
他清醒了之後,工地主任跟監工都會把他叫來訓一頓,軟硬兼施,可是過沒多久,阿剛就照樣酗酒鬧事。
) H5 b$ e* z. m. I2 V
有一次,工人們都受不了了,幾名壯漢一起把大醉的阿剛制服後,就把他全身濕透的衣服褲子剝個精光,用繩子吊綁起來。在這個只有男人的地方,監工決定好好幫他發洩過盛的精力……
全身被剝得赤條條,用粗繩吊綁起來的阿剛。
{; {' E6 b: M5 _4 _: Q
天氣濕熱,監工也脫了上衣,方便接下來對阿剛進行肉體的磨練……

監工決定先用手上下檢視阿剛健壯的身體……( R' N; v! O( _% [& z
8 V/ U8 Z' `& V5 i2 O
阿剛從沒有被男人這樣摸過,但雙手被牢牢綁著,而且半醉半醒中也知道自己又鬧事了,只好乖乖接受監工的擺佈。

監工:“真壯!真壯!做粗工的肌肉就是好摸!”# n% ]. i& ~" b6 @9 ?
阿剛:“監工大哥,我是個臭男人,沒什麼好摸的啦!”
監工:“我每次看你天氣太熱熱到受不了打赤膊,露出精壯的肌肉,我就想摸摸看……果然,很好摸!”% `+ k5 c7 g; ]
阿剛雖然不願意,但不知道是不是性慾太久沒發洩的緣故,居然被摸得居然有點舒服,忍不住呻吟了兩聲:“喔喔……喔喔……”3 J# c- H$ I1 Q/ i2 k% o2 V; }2 w
監工:“爽吧?我摸得你很爽吧?”
阿剛:“喔……啊……喔……” 心裡不明白,爲什麽全身被脫個精光綁在這裡給另一個男人上下撫弄,自己卻有點爽。* C; Y; w, n# Y# Q

% m% Y+ ]! G7 [1 n7 e1 |* M
監工:“我知道你一定也很久沒發洩了。像你這麼健壯的工人,性慾一定很旺盛,怎麼受得了?”
阿剛雖然被摸得有點爽,但還是不願意給另一個男人這樣撫弄,好言好語希望監工能放了他:“監工大哥,不要開玩笑了!男人摸男人有什麽好玩?放了我吧!”
監工:“男人摸男人有什麽好玩?怎麼你好像被摸得很爽啊?”
阿剛:“喔喔……啊……喔喔……” 阿剛有點怪自己性慾太旺盛了,居然被男人摸也爽得叫出來。& O  Y$
b" N) ^! ~# Y# ]1 m, ~- |; m
l% ?
監工:“你好壯,肉摸起來好舒服!一個肌肉棒子被這樣綁著,我不好好享用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你知道我也很久沒發洩了,讓我好好玩玩你吧!臭男人嗎?我就喜歡臭男人的滋味!”
 a$ P1 f$ N9 g0 u7 L* ]
阿剛無奈,只好閉上雙眼,任由監工在自己身上縱慾。
9 ~5 {' H1 g) f8 i8 w! E
監工:“你真可口啊,阿剛!我要把你吃了!”

- `0 f* \3 r9 g
阿剛雙手被綁著,除了任由監工侵犯之外,什麽也不能做。  p1 X# ~% G( m: a4 m0 R

阿剛感覺到自己的乳頭正被監工盡情的吸吮著,心裡不明白,爲什麽自己被這樣綁著,被另一個男人隨意侵犯,自己卻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乳頭是阿剛的性感帶,一陣吸吮之後,阿剛的肉棒已經微微勃起了。

監工:“男人摸男人的滋味怎麼樣啊?你爲什麽勃起啊?” 監工邊玩弄著阿剛的乳頭邊說著。5 Z0
 D3 {  B( f# z/ o1 U7 Y
阿剛:“啊……喔喔……喔……” 阿剛雖然努力壓抑克制自己,但是在監工的注視下,乳頭被玩弄下,肉棒根本消不下去。' o' P4 v1 |, O( u; e/ n" D
M3 k* `* Q' h, P6 M, _
監工:“你看看自己,都被玩到硬起來了。”. @3 I. }$ `. s- @/ s
& q1 G8 e5 h4 Z, z" ?+ ~2 t8 ~  [$ Z
G$ u+ ^1 Y0 o" y
監工:“我來讓你更爽吧!” 監工提起了右腿……
. ]3 f6 o) l4 V% ]$ E

阿剛:“喔……喔喔……”
監工:“感覺怎樣?我的腿讓你爽嗎?”1 J9 t4 r' v7 W: r3 L4 e$ C9 J
- F# E; Z. L9 M4 F( Q  G/ L
, [3 }# j. E4 ]
( d' W+ j# g: F. L* _: l
監工:“不要說監工沒有照顧你們……說啊,這樣爽不爽?”
; C' ?) L. M- p! ~4 P4 N
阿剛:“喔…………啊…………喔喔喔…………啊…………”3 w+ @# G& a; f, ]' D* Q8 O

監工:“爽就大聲叫出來沒關係!” 監工的腿增加力道……
阿剛:“啊啊啊~~~”, V6 `( D9 K! }* l# r) Q* T
) |4 ~' P* U: S: {0 b
* G
監工:“怎麼樣?喜歡我的大腿嗎?”
阿剛:“啊啊啊……喔喔……啊啊啊……”
阿剛的肉棒受到大腿擠壓,已經被玩到完全勃起。
監工自己也在玩弄阿剛的過程中堅挺了起來……7 \, N* x8 @  R
- |" A1 y+ p0 j( f% r+ ]0 U7 \
3 K  O- f+ P+ I' W* ]
, W1 f& }% r2 K! i3 ~" @
監工:“我的大腿不錯吧?你看你硬成這樣!”
; t2 ]( w6 C: d/ }$ ^& G
5 w0 B  @8 @& S+ O/ |
監工:“你真是一條猛漢啊,阿剛!”6 r3 ^; Q, Z3 R+ Y4 z
8 h/ s1 S$ {- L. J! {  m5 ~
+ ]: F4 n' t+ J( H( O' E% k
監工:“讓我讓你更爽吧!” 監工將大腿慢慢往下移到陰莖的莖幹……9 m' Y7 Q' i* y  b0 g- m, X3 @
& X' d9 J5 G/ f$ B
2 Z5 R j/ v$ ?1 W/ P- ~
然後停在腫脹的莖幹上,頂著。
監工:“工地裡只有男人,你要怎麼硬怎麼叫都沒關係。來,放心,盡情地叫吧!”
然後加重力道……

阿剛:“啊啊啊…………啊啊啊…………嘶………………”0 C: k( Z4 V8 H: P5 c# x, r7 t  `* v  g

監工:“爽不爽?爽不爽?這樣爽不爽?說啊!這樣爽不爽啊?” 大腿將肉棒的刺激擠壓到頂點。
阿剛:“啊啊啊啊啊~~~~~~~~~

被監工的大腿不斷折騰之後,阿剛的肉棍已經堅硬如鐵。7 l! U6 D) D: p4 d* K0 d

監工:“爽不爽?被男人玩弄爽不爽?”+ `( }+ m8 o5 V* U2 H: p
阿剛:“呼呼……” 阿剛沒受過這麼強烈的刺激,而且對象還是個男的,他只能用不斷喘氣來掩飾自己快爆炸的情慾。
監工:“我知道你被弄得很爽,只是不好意思說。”7 p  S- k$ S1 `. R8 N4 ~' m
阿剛:“呼呼………”
監工:“那就繼續吧!”. D7 S' ?! Z2 k% p3 J
阿剛:“呼呼………………啊……………………”6 r2 n) a" L' A1 o8 L

1 a+  B8 K0 L7 w0 P* t8 N+ Z/ y
監工:“看你多耐操!”: N5 w5 x1 m. ~! \2 g7 o
[) b7 s& T* S* i/ E
阿剛:“啊……喔喔………………”- W' Q1 s  {% E
( ~! ) d0 E  G- L8 z" U& E" o
監工:“這樣操你爽嗎?” + I: f, z+ I9 s
: z; E0 @% p. s- M6 G  i
阿剛:“啊啊啊……………………”5 V+ C( X& r  S' c$ \9 t$ ]6 [
. K; O; T7 V1 T' F, V
監工:“爽不爽?這樣弄你爽不爽?”
 x2 c$ f" k' s& `
阿剛:“喔……啊啊啊…………啊……………………”
) A! k' m, Q! j( P/ A( g0 @9 Q
監工突然停了下來,只是頂著阿剛,輕輕摩擦。
阿剛只能不斷喘息……3 G% _. o* O5 }, E

監工:“怎麼樣?還想不想要?”
現在的阿剛只想被監工的大腿操到爆,但是說不出來。# }6 s) W5 {4 `
監工:“我知道你很想要,那就再來吧!”
9 N. U7 h. T% \7 R* n7 J
阿剛:“啊……………………喔……………………啊………………………………”
( z9 d 1 |7 v8 t7 s
監工:“這樣呢?”
大腿不斷加重力道。
8 E2 }, V/ j( c
2 O
阿剛:“喔………………啊啊啊……………………啊啊………………………………”5 u, t) j% _. F! w* N4 B' p; e. \
阿剛爽到不能再爽,他沒想到自己的驕傲被別人的大腿折騰,可以有這麼大的快感!# S# ^
阿剛:“啊啊啊………………啊啊………………………………”
他現在內心只有一個渴望,被監工的大腿操到爆。

阿剛:“喔………………啊………………………………………”' L/ i8 ^- ^% y. o; ?: _- E7 [  I; O

+ v; a# _( q) e, v! x
然後就在快感瀕臨頂點的時候……; C( ?- z, t' d' k: y
, E" t$ S6 p, U$ b$ I
監工把腿放下了。

監工:“很爽吧?你看你身體已經不由自主地挺這麼出來,很希望我繼續弄你吧?”
. ~ K' D9 K) x8 N: l) a! j
監工:“被我的大腿操的很過癮吧?”$ ~8 t7 V' w9 ^: |% H* j
C0 a8 H1 g3 W/ A- X) O$ S
監工:“說你想要我的大腿,我就讓你再爽一次。”
2 Y8 E/ @6 ~  \. ~
阿剛說不出話,只是不停喘氣:“啊………啊…………”- F# B0 i- Y% F) `3 s7 j, S, Q8 C
1 e& x, Z# M. ]0 w" ~) n% j
監工:“大家都是粗壯的男人,沒什麼好羞恥的。”
1 E/ B% J& l' q' w# [
阿剛:“啊…………啊啊…………” 他正飽受著淫欲的煎熬。9 `+ D' H5 i. P% [; A

監工:“說!說你想要我用大腿操你!說你還要!

“喂?”
  m$ p9 X, G8 H
“喂,阿凱。”
% ?4 N6 X' C1 ]
“是,主任。”! m7 V- [; B" w+ |9 b
( D  @5 i, W5 N9 B& b8 L9 G
“事情辦得怎樣?”

“報告主任,阿剛真的是一條硬漢啊,主任!”

“硬漢?是有多硬?我知道他很壯,可是我不是叫阿方他們把他脫光,吊綁起來了嗎?”
' q/ @) r' Z1 i; r" X
“有啊!硬是說他那根肉棒。被我用腿教訓幾下後,我看他已經硬到想射了。”
* t0 j) U9 O: U( p
“有你的!阿剛人不壞,可惜就是愛鬧事。工地裡這樣搞,大家怎麼工作?”* r: G& }9 }$ ~9 @0 E

“是啊,主任!他就是性慾太強,又太久沒發洩。”

“所以才要你好好給他操練一下,也算是犒賞你一個月來辛苦加班。”

“我會的,主任!你看我們現在在講話,他還一直硬著。”
5 ^3 m4 h& e0 E4 a6 u% P7 s( n6 I
“讓他射出來就好,不要幹他。”* L+ D7 K2 |3 Z& [! ~
+ R( e3 X: m8 P4 Z# p- i* p
“是,主任!”$ O% l! \$ e$ L- d. ^, X

“那你繼續吧!”

“是,主任。主任,你等一下要順便過來驗收嗎?”' J' |5 A7 Y) \4 ~' }& s
$ y- X$ }# v" |$ ~$ a( ]
“我這裡還有一點事,你先爽你的。我等一下就過去。”
, p8 X3 v5 h; N, T& I) c2 w1 ?
: t9 _4 W6 U9 c$ i" W+ M1 D, `
監工阿凱很高興,工地主任是頭178公分高,115公斤重的大壯熊。8 r; e5 V% @  M) |
能看主任幹工人比他自己上還讓他興奮。

“阿剛,等一下主任就來了。” 監工欣賞著阿剛赤條條的肌肉,邊說著。“你也看過主任,手大腳大,奶子也大!嘿嘿嘿……” 監工一邊想著工地主任,一邊淫笑。

阿剛當然也看過工地主任,有一次還看到主任洗澡。
工地裡,到處都是沒穿衣服的男人,看到全裸的也沒什麼。但是主任的身材很壯碩,虎背熊腰,太讓人印象深刻,所有人只要看過一遍都很難忘記。5 Z+ Y8 L3 ]7 S2 X; W7 o+ ]! K

“主任本來跟你一樣,不知道男人的好。但是有一次我帶他玩了一個跟他差不多壯的巨漢,他就上癮了!”

監工這麼一講阿剛才想起,爲什麽有一次天氣太熱,主任走過來說:“全身都濕透了,怎麼不把衣服脫了?” 就隨手幫阿剛脫了衣服,然後朝著阿剛的胸肌捶打兩下,說:“壯喔!” 阿剛聽了很得意,還故意把胸膛挺起來,讓主任再捶打個幾下。
' P4 o2 X9 e8 T. n
後來兩人碰到都會互相捶打胸肌當做打招呼的方式。0 i3 H3 J! r; r9 J
; b( o, R) p  K/ @, m3 G6 E
如果有穿衣服,主任就會把阿剛的衣服拉起來,或直接整個脫掉,再捶打,說有打到肉才比較有感覺。
阿剛那個時候不懂,覺得男人嘛,隨便玩沒關係,大熊主任喜歡脫他衣服再捶打胸肌或摸肚子,阿剛就都任由他。) y# `6 Y. k: {) F0 w& ~6 `
而且,主任每次也都叫他打回去。阿剛就學主任,掀起主任的衣服,然後捶打主任肥碩的胸膛。

現在阿剛才知道,原來主任早就看上他了!) ]$ U4 }7 x% S( r1 H2 g4 l% \
; E& G3 X- p/ H! G: L! F
阿剛從沒想過大熊主任幹男人的樣子,可是他和主任有好多次的肉體接觸,他現在慾火正旺,一想到主任碩大的胸肌,想到主任捶打自己的樣子,還有等一下可能會像剛剛監工那樣用他壯碩的大腿操自己....居然興奮地精蟲衝腦…… 肉棒挺了幾下。+ Y( I  W* T! Q% ~
/ O' n7 ]5 C4 y' M" Y  T
“看來你被玩到會爽了!想換主任來磨練你……” 

阿剛被監工看穿自己的內心,羞愧不已。- y1 N' s! T6 [" M

“你只是嘴巴不講,身體卻很誠實。你看看你的肉棒就知道了!”
. ?6 G: T+ ~7 X# I
阿剛雖然羞愧,但肉棒還是堅硬無比,性慾還沒發洩出來。
7 e, H( Y4 d- A9 M- n" K
“來,我們繼續吧!我要好好玩夠你!


  _5 X% v( x# d# _
4 c0 S4 G0 t6 |0 A" b6 p, c4 C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