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大學時的野戰基情三兩事(輕SM)


本人目前24,178,60
不過文中是大學時候,年齡在19-22歲,體重比現在略輕,不過也差不多,相貌嘛,比較帥。。(被拖走。。)$ a+ X2 I' `$ j( V, z% a
平時基本是直男狀態,汗,其實真正應該是雙吧,不過有些事自己也很難掌握,目前單身中並且很享受單身,不打算招男女友,大學時處過一個比較長期的女友,做愛方面男女皆可,但SM方面僅限可愛的小男生。。。> <
本人本來是一個純潔的好孩子,但高中時由於整天被腐女包圍,灌輸一些神馬你應該是萬年總受的奇怪思想,結果在爆發中扭曲,內心深處形成了一個腹黑攻。。。。, B- v+ M; s4 b6 Q! c
好了,廢話說了不少,趕緊進入正題

樹林篇①
因為野戰需要很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先簡單介紹下大學,本人是大陸東北人,也在東北上學,學校建在一個比較偏遠的城郊,大陸的大學很多都這樣,便於管理嘛,所以那裡基本上除了整個大學區和周邊設施基本沒什麼普通住戶,學校比較大,教學區和宿舍是分開的,而離宿舍最遠的教學樓(走步大約40分鐘以上)的後面是一片小樹林,說小也不小,里面也很深,由於這裡離宿舍區很遠,所以很少有人來,尤其是到了晚上,更是空無一人,於是經過幾次夜間實地考察,確認十分安全后我的邪惡的計劃開始啦。。。。- ?2 Q# ]" E6 B5 L/ l! P, E' ]

我利用了發達的網絡在同城的邪惡群里找到了校友,簡單的聊過后發現是比較敢玩的小受,叫小亮,於是就約在了那個樹林里半夜1點見2 H/ ~: C; t* L3 v% c9 y5 N
不過我有個邪惡的附加要求,就是讓小亮出來時背個包,走到校區里時如果看到四下無人先要把所有衣物脫光,放到背包里,然後赤身裸體的走到約定地點,他一聽到要求就答應了,說我很會玩嘛,哈哈

於是做事謹慎的我12點半就到了樹林里,先找到裏面那個長椅,把t恤脫掉坐下來,點上了一根煙(當時也是夏天,我只是套上個大短褲和t恤就出來了,並沒有穿內褲)  g4 z$ R7 H$ G" R. Y9 Z
結果一根煙還沒抽完,就聽到了有腳步聲,我立刻用手機的電筒功能照了過去,照到了一個全裸的少年
由於強光,少年先條件反射的把手擋在臉上,之後我說了句“把手拿開”,他就拿開了手,我端詳了一下,長的還算清秀,雖說相貌不算多出眾,但作為炮友來說沒啥可挑的: F' z8 f! E) ?( H# c, B3 o0 u
再往下看看身材,不錯不錯,是我喜歡的白皙型,不胖,沒有多餘的贅肉,皮膚看起來也不錯- Y1 R% R- k5 H! ~8 R  I
再往下看,一撮陰毛中,挺立著一根肉棒,雖然不算粗大,但不彎,形狀不錯,看得出他硬的很厲害,龜頭紅紅的) \0 ~- m* I& ]; V8 b
我說了句“過來吧”,他就走了過來,走路的過程中,雞巴一挺一挺的上下擺動,很是興奮,看到這裡,我也硬了0 e6 w' ?7 e6 m& ~. F
他站在我面前,我又仔細的打量了一番,然後說,跪下,他便立刻跪在了地上
我抓起他的頭髮,讓他抬起頭,問他,幹什麼來了
他機靈的說“回主人,小奴是來求您調教的”
於是我說,“不錯,挺乖的,來,服侍主人脫鞋”
接著,他雙手捧起了我的一隻腳,想要給我解開鞋帶
我立刻扇了他個耳光,說“用嘴”3 x( R' T4 J6 V3 q' t9 P( I
於是他略顯委屈卻又感覺更加興奮的用嘴巴給我解開了鞋帶,之後抱著我還穿著白襪的腳用鼻子用力吸了下,接著用嘴幫我脫襪子
之後他便認真的給我舔起了腳,先是整個腳趾的吸,之後是認真的舔腳趾縫隙
說來,如果說作為腳主的話,可能有些重口味的奴不會太喜歡我吧,因為我的腳(其實還有手)從來都沒流過汗,所以自然沒有異味,不過也有些人說過我身上有種類似奶香的體香,反正我自己是沒覺得,汗,繼續7 `- K' @. A% ]  ~1 V& r' j5 |' A3 a
看他舔的很享受我還真有些不捨得打斷他,不過我的另一隻腳還在那裡懸著呢,於是我用穿鞋的另一隻腳踢了下他,他立刻明白,開始服侍我的另一隻腳
於是我用先前舔過的腳去玩他的雞巴; `1 a# A/ m9 ?
“操,這麼騷,濕成了這樣”. Z, R0 h$ R. ~2 w1 q. u
“恩,我就是騷貨,看到主人我就濕了”
“張嘴”
……8 h) ?) r7 _; H8 w! D
我往他的嘴裡吐了口口水,他立刻咽了下去1 }: c1 N+ V; L& Q% f
“好吃嗎?”  E7 d1 X6 w+ D% H1 r; ~  Q3 Y! u
“好吃,真好吃,謝謝主人”
不錯,現在要你像狗一樣爬一圈,然後學狗叫
“汪,汪……”" w8 B; O0 E8 \; P
小亮很聽話,我要求的他都照做了
我把翹著的二郎腿打開,說了句,過來吧- ]2 |' V; m2 R- b
他很識趣的爬過來,鑽到了我的褲襠下,像小狗一樣用力聞著吸著褲子周圍的空氣6 F7 Z8 c! s& L' w: g; F# V
“想吃嗎?”
“想,想吃,求主人賞我吃您的大雞巴吧”! d" g$ f4 Z% C) s: M
其實說真的,我也快忍不住了,剛才雞巴就一直硬到現在,也該解放一下了* c$ i9 e) [8 V* }4 y
於是我站起身,把大短褲脫下來甩在一旁,赤裸的站在他面前0 O, T9 J! ~5 t4 X6 \( T4 i( l
他跪在地上捧起了我的大肉棒,伸出舌頭,先是舔了下馬眼,然後是整個龜頭,之後慢慢往下滑,最後整根都吞了下去
“操,小騷貨,口活不錯嘛,好吃嗎?”% D6 [7 }/ J# p) U; _9 I3 M0 p
“好吃,爸爸的大雞巴真好吃”+ h5 k2 G! g' n& J  c( r
“操”6 ?6 ?6 z4 p' W; X/ C
聽到他叫我爸爸,一下勾起了我的性慾

我抓起他的頭髮用力用雞巴干他的嘴,他的口水不斷從嘴裡流出來,順著他的身體流到他的雞巴上,然後用手自己擼,我用腳把他的手踢開,用腳趾蹂躪他硬的不行的雞巴,上面繼續用雞巴大力的干他的嘴3 B# |1 j2 V: L( }5 j  F
干了一會他艱難的吐出我的雞巴說8 A! j+ c& B% I7 G4 C0 N1 j% G
“爸爸,我快不行了,小洞也養死了,求爸爸干我”
“不是說好了不玩10嗎,而且我也沒帶套”
其實說真的,我小男生做,我並不追求10,而是享受中間的調教過程,其實我覺得女人的小逼比小0的小洞要舒服,而且本人稍微有點潔癖
“沒事,我帶了”
他把他背的包打開,取出了套子,然後跪下接著說% @; `& _- A, N
“求爸爸操我吧,兒子太喜歡您的大雞吧了,小洞現在也養的要命,出來前我都洗乾淨了,您放心吧”" R1 M9 v% [8 j3 T
聽他這麼一說,我也就不太好反駁了,畢竟他也算符合我胃口,所以也沒啥不情願的了
“好吧,今天看你挺乖的就賞你一次,自己把騷洞擴一下”* f! `6 I3 {; a6 {
“謝謝爸爸”1 j! w& [3 A* n: v, \  s+ D* o
說完,他跪在地上撅起屁股用自己的手插起了自己的騷洞,我則走到了長椅上坐了一下/ F1 x; v8 e0 J7 N+ E' _
“可以啦,求爸爸操我的小騷逼,兒子好養”
“過來把套子幫老子帶上,然後自己坐上來”+ B0 B2 Z+ p) D: Y
他很聽話的幫我把套子帶上,然後背對我坐了上來! f* e2 K" l7 G
“操,還挺緊,被多少人操過了?”
“就被兩個人操過,其實我沒怎麼玩過”- X) a3 v  K# m7 ?, r
“沒玩過還這麼騷?”0 z, c% U, h9 R
“是,兒子就是天生的騷貨,就是讓爸爸操的”
我們一邊運動著一邊進行著淫蕩的對話
這樣操了一會,我們一起站起來,移動到旁邊的大樹旁,我讓他扶著大樹我繼續操他,而且移動的過程中一直也沒拔出來5 F! @: Q% ]7 j* j% {9 i
“操,幹死你個小騷屄,操死你”3 e$ o* h. W2 j- N
“好爽,爸爸真厲害,愛死你的大雞巴了”0 [- }( w& ^- x: i8 X) z
“真他媽騷,就是個欠操的逼”$ s: [/ n3 c4 l
“是,兒子就是爸爸操出來的”( p/ Y  T! ?( m
這麼操了一會,我讓他把我脫掉的衣褲在草地上鋪好,然後我躺在上面讓他正面朝我坐下來,我讓他自己上下動,他每次一動,雞巴也跟著動,很性感9 s% u3 v) a9 W* e; v! `/ I
“操,騷貨,雞巴出了這麼多水,把老子肚子都弄濕了”
“對不起爸爸,兒子實在是太爽了”1 V) n; @7 U5 M: B- D8 m
於是他一邊上下扭動腰用力夾我的大雞吧,我一邊用手指玩他的雞巴和乳頭- b1 [0 h: S1 H8 @! T: W
過了一會他說5 W+ s2 C& t$ n0 H% ^% K
“不行了爸爸,我快射了”/ @9 E# r7 N" `6 {( B/ n
“不許射,好戲還在後頭呢”) G) Q* T% b4 i) f6 e
我讓他起身,我拿起了我帶著的一個小包,然後說“跟我走”
於是深夜裡,我們兩個全身赤裸的大學男生就這樣挺著雞巴走出了樹林
“爸爸,我們去哪”' ?4 x' A. |* U3 P) z8 B
“別廢話,跟著我就行”
於是我們走到不遠的一個路燈處
這個路燈是教學區最裡面的教學樓附近的路燈
雖說是最裡面,但是也很亮,萬一路過人還是很危險,不過現在已經顧不得了,現在尋求的是刺激+ y0 w0 T8 o2 P& d7 L+ f! |
於是我讓小亮雙手舉過頭扶在路燈柱子上,我打開了剛才拿的小包,裏面是繩子,嘿嘿,於是我把小亮的手綁在了路燈柱子上,然後繼續從背後操他
“騷貨,叫出來”& h* ~2 R9 j6 B+ F
“啊~啊~好爽~爸爸操死我了”
我一邊操他一邊用言語繼續羞辱他然後一邊玩他的雞巴和乳頭& o( z$ k8 g' s
而且每操一會我就用力把雞巴插到他最深處然後用力挺兩下
“爸爸,我要不行了,操射我吧”
“操,你個騷婊子,這就不行了?”
我把剛才擼他雞巴的手收回,繼續操他
“爸爸,不要,幫我擼吧,我好難受,想射”# D# G4 q0 ^$ ^6 V: W: |
“想射你可以自己射出來啊”$ [# v! k' E0 e9 Y8 D
我繼續操他,然後不時的用手指輕輕挑逗他的馬眼和龜頭,時不時還輕輕擼一下,但都不連續: z6 T& x' O, s& Q7 h
“啊~啊~我不行了,爸爸我要射了”
我把頭從他的肩膀探過去往下看他的雞巴,只見他的雞巴用力一挺,然後在沒有助力的狀態下噴射了出來,一股,兩股,三股- J) ]! Y# c8 ~, ]/ k/ P( C" |
“操,你還真夠騷,居然真被我操射了”4 B/ s! h" e% T/ d# U3 r7 [4 J, E
“是爸爸厲害,我還是第一次被操射呢”
“可是我還沒射呢”
“爸爸繼續操我嘛”
“操,你個騷婊子”# m% c/ U7 z/ A' y; t) w! v4 u
“啊~啊~”
終於,我也到了極限了,於是全部射在了他騷洞中的套子里( J4 P+ k* q& h/ O( v, k# }' {9 J1 B
可我還沒拔出雞巴呢卻發現他有點不對勁
原來被我操尿了,這小子失禁了) ?3 v/ {" t! S& ^1 O5 w( l
“操,你他媽真噁心”
“對不起爸爸,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沒忍住”
“好吧,我去取衣服,你在這等我會,這個先給你吃,哈哈”
於是我把裏面都是我精液的套子的邊緣放到了他嘴裡,讓他自己吸
然後我自己挺著半硬的還有很多精液的雞巴回到了樹林里: c! I) g! o: K) o4 ?
過了一會我拿著他的包和我的東西出來,不過還是全裸,因為雞巴還沒清理呢
看到他還在路燈下被綁著我說( s( @0 O1 e. P
“害怕沒,我可能會丟下你不管哦”6 q; N. ]9 }6 X0 L0 l
“不會的,爸爸對我這麼好,我相信爸爸”
“不玩的時候叫我哥就行了”7 ]$ o: ~& y5 H8 |! ~7 j
“好的,哥”/ T( o8 G# e/ G; q
說著我把他手上的繩子解開,然後點上一支煙
“幫我把雞巴清理一下”
“好的,哥”
說著他就吃起了我的雞巴% M6 d2 Q4 w% N. n
吃了一會煙也差不多了,再被舔恐怕又要硬了,於是讓他停止
我穿好衣服,但讓他先不許穿,然後往外走
走到快宿舍區的時候他有點害怕了' W4 ]4 _( C3 Y
“哥,還是讓我穿上吧,不然萬一碰到人就不好了”- ^7 x9 }6 c( [& r* x( W- S: W& D
“恩,你可以穿了”
於是他穿好衣服我們一起走到了宿舍區,然後準備分開
這時他偷偷的親了下我的臉說4 c9 e2 m; l" o+ c
“哥,今晚太爽了,以後還要你操”
“恩,你乖以後經常操你

澡堂篇①
記得正好是正月十五,而且還是返校日,可是那天我們城市下了百年難遇的超級無敵大雪,嘿嘿,和我同城的一聽到這個就能確定是哪個城市了吧~
本來是準備回學校的,都出門了,但看到雪下的有點不對勁,就給學校打了個電話,說今天先不回去了,學校那邊也說沒事
於是回到家后略顯無聊,爸媽又不在家,不如出去洗個澡吧
在東北長大的孩子都知道,這裡是有很多公共澡堂的,因為北方的冬天很冷,有時候在家洗澡容易感冒,所以即使現在是家家都有小浴室的時代,大部份北方人還是保持著冬天去澡堂洗澡的習慣; O) r! c+ K$ }. o; M. D! Z1 |8 @
如果是南方人第一次來北方澡堂,也許會超級害羞吧,因為大家都是赤身裸體甩著雞巴來回走,哈哈,不過我們是基本都習慣了% d: R. d4 _" p( r# ^2 i- R# R
好了,廢話少說,準備好洗澡籃和換洗的內衣出門去澡堂
哇靠,雪怎麼這麼大了,不過澡堂也不算太遠,迎著雪去吧
到了澡堂,售票處只坐著一位大媽,買票,進到更衣室0 U1 k. q. b* {3 \
看到一個小帥哥,應該是高中生的樣子,可惜他是洗完澡在穿衣服3 C# L5 S* K* Y; H$ m1 H
唉,我心裡頓足捶胸,要是再早幾分鐘來就能看到這小帥的裸體了,不過咱也不能把人家強扒了不是,哈哈
說著,我就開始脫起了褲子3 c" s# |, N  w5 G
這裡有個小插曲,邪惡的問下大家,如果大家去澡堂洗澡或者去游泳是先脫上面的還是下面的呢?9 `; {! w0 ?) E1 D9 n9 ~) X. y
小時候我貌似是先脫上面的,但大約初中時,有次自己去洗澡,洗完出來衣服都穿完了,這時候進來了個帥哥,我就故意的磨蹭了一下,結果那個帥哥直接在我旁邊把保管箱打開,然後一股腦的把褲子連同內褲都脫了下來,一根肥軟大吊就展示在了我的面前,緊接著,這個哥哥穿著衣服露著吊的和我搭話,問我裡面人多嗎,我說還行吧,然後又眼看著帥哥一件件把上衣脫光,裸體進入了浴室后我才離開
結果這之後我就像被洗腦了一樣每次去澡堂都先脫褲子,汗
於是這次我依然不例外,就在這個少年面前一股腦的脫掉了褲子和內褲,然後也學著當年的帥哥一樣,穿著衣服露著吊和少年搭起話來
“外面雪很大哦”
小帥哥也不知道是蒸還是看到我的吊后害羞了的緣故,總之臉紅紅的回答( z5 T" O, a1 Z5 G9 B
“是嗎,我出來時就是有點陰天而已”
話題就此結束了
小帥哥也沒急著走,目送我脫完最後一件上衣,鎖上櫃子,光著屁股走進了浴室
進了浴室后我第一感覺就是暈死。。6 j: ?$ W3 `6 l2 Y6 N1 Z5 ^
裏面居然一個人也沒有。。。連搓澡的人都沒來。。汗
不過也難怪,今天雖說是正月十五,但也是半天的工作日,還是返校日,再加上現在外面那麼大的雪,沒人也不算奇怪了
不過也挺好,偌大的浴室唯我獨尊,哈哈哈' w, x/ [  b% a
把身體沖濕,打上沐浴露,當泡沫揉到陰毛處時不禁的揉了下吊,回想到剛才小帥哥臉紅紅的看著我吊的樣子時,讓我有點小興奮,反正現在也沒人,擼管吧~$ e9 a* ~: [, Q4 |' C
結果還沒擼一分鐘,浴室的門被打開了
尷尬,超尷尬。。= =4 m0 n1 K( C8 l* A/ \/ W, K
剛想轉過身去,卻發現進來的是剛才那個小帥哥
不過這次不是衣冠楚楚,而是赤身裸體
“你咋又回來了?”我問到
“還沒出去呢,就隔著玻璃門就看到外面的雪太大了,所以回來避一會,反正也沒啥事,就繼續再洗洗”
這時他終於注意到了泡沫中我挺立的大吊,雖然一驚,但眼神卻無法移開
“我看沒人就自己擼兩下,不好意思哈”/ P# }* a$ T5 T$ Z$ z. j$ c9 S  V. C% b/ Y
“沒事,大哥你繼續,不用在意我”4 V3 B0 M# i6 y( N+ b% r- `) K) b
這小子也夠邪惡的啊,我心裡想到,不過與此同時,我看到了小帥哥的吊也硬了起來,其實他剛進來時就有點微硬,只是讓我欣賞到了從微硬到抬頭的過程,不錯不錯,不對,不是感慨的時候,莫非這小子也是?……嘿嘿嘿嘿
“自己擼多沒勁啊,反正你也硬了,不如一起擼吧”
嘿嘿,於是邪惡的我又跑出來啦~不過由於畢竟是我家附近,不太好弄的太誇張,所以先試探著來吧+ ]  _5 A2 C5 h: K) W
小帥哥低頭看了下自己的硬吊,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卻很聽話了擠了點浴液圖在了吊上& G8 V2 m3 O. [
於是偌大的浴室中只有兩個全裸的青年,身上塗滿浴液面對面的在擼吊,浴室裡
除了水聲就是濃重的呼吸聲4 _% X, n+ L* m; e8 N0 c$ ?
“想玩點爽的嗎?”邪惡的我發起了攻勢2 z. v" |) V4 z( W$ `6 P
“一會不能進來人吧”小帥哥有點害怕  M& L- e' F% k! _
“不會的,這麼大的雪不會有人來的,過來”/ P5 `+ x' p2 g; A
說罷,小帥哥挺著硬吊走了過來
我一把把小帥哥的硬吊和我的吊放到了一起擼
“嗯…”小帥哥情不自禁的呻吟了下
操,這小帥是我的菜,我就好這口,哈哈
於是我抬起了小帥哥的下巴把嘴湊了過去,小帥沒有拒絕,而是聽話的張開了嘴,並且伸手摟住了我的脖子,我把握住兩隻吊的手鬆開,抱住了他的屁股,好有手感,而相對的,我們兩個人的身體緊貼到了一起,這樣,我們一邊接吻一邊互相摩擦身體用硬吊互相頂
“哥的雞巴硬嗎”我在他的耳邊邪惡的問( h% p8 y. s8 {/ U$ s- ]
他沒回答,而是點了下頭: b  p) ], d/ T( y
我放開了他,保持了一點距離,然後用手玩弄他的小乳頭,而我和小帥的吊則是挺在那裡互相打架
“寶貝,幫哥舔舔”
“……”
小帥哥有點疑惑$ E! t/ d" b6 o+ F
“沒事,洗的很乾淨的”+ n& l# w! d* g0 e: f
說罷,我把吊上的泡沫沖掉,一根挺立的大吊十分誘人
小帥蹲了下來,用手擺弄著我的吊,然後試探性的用嘴親了下,然後伸出舌頭舔了下,之後就慢慢的含了進去0 I: e  F# F8 m
這小帥絕對是一處,俺真是罪孽深重滴男淫啊,嘿嘿
看到小帥慢慢的適應了,我也動起了腰,開始用雞巴干他的嘴* l) C; ?& X# t+ k. X) e1 Z
沒一會小帥就有點受不了了,果然還是新人啊# m0 F  ~. M1 v) ?7 |
我把小帥拉起來,繼續把身體緊貼在一起然後激吻
可天不遂人願,正當我想要進一步邪惡的時候,外面傳來了大媽的喊話
“不好意思,雪太大了,今天要提前關門了,你們洗洗趕緊出來吧”* L+ g* g1 e/ |; X& {* N# j: Y5 p
“知道了,再有幾分鐘就能出來”我喊到
操,真他媽掃興& \4 r' E' f& X( A# r3 Q- F
“寶貝,要不咱倆趕緊射出來吧,想射嗎”
“嗯”% n$ w9 Y, c) v( J& F* B& e" H
於是取代了接下來的好戲,我把我和小帥的吊又放到一起迅速擼起來" p- O7 V( m% h# Y$ h
“寶貝一起來”2 O+ D" S/ i6 b
我把小帥的手也放到了我們的吊上,一起擼著,然後我們繼續接吻
“嗯…嗯…”
“寶貝想射了嗎”
“嗯”
“嗯什麼?”! Z: R' l7 c! T: |( ]' q4 d/ p* l7 i
“想射”" Y1 O- m8 J% t) M" D$ `9 N! z8 F
“用什麼射?”
“…用雞巴…”
“想一起射嗎”
“想…”+ c! T) B4 Q) h# L" ~
“想什麼”6 s- n% n' l: ]! V
“想和哥一起用雞巴射精”4 ?. c+ Q$ G4 D7 Q- K3 F
小帥哥很聰明,完全跟得上我邪惡的引導2 U8 [: R! e, a, n. y% ]
於是在淫詞浪語的助威下,我和小帥一起噴射了出來,射了對方一身都是
之後我們迅速沖洗了身體,出去換上了衣服,不過作為紀念,我們把內褲交換了,也交換了電話號碼,嘿嘿5 Z! o; r" B4 L+ ^# t; }7 L
出來時,我真想狠狠瞪那個售票大媽一眼,不過看到外面的大雪,也難怪人家著急了,哪有這麼誇張的雪啊。。。= =+ j+ L, Q  f  k9 ?6 h
之後和小帥惜別,我說有機會約你到有包間的高級地方去洗澡,他說好, z3 b1 `4 I7 a
然後我們就各自艱難的在大學中尋找回家的路,汗

小帥奴露出調教篇 序章
3 u* [8 L2 ?1 o+ l; |/ I4 v
直白的說,我真的很邪惡,總喜歡一些變態又禁忌的東西,不單喜歡SM,還喜歡玩小奴,最好是18歲以下的,因為越是禁忌反而越是官能從而得到更大的快感,而且讓青澀青春的孩子們做著最淫蕩下賤羞恥的事總覺得會很刺激~
這樣的我,在網上結交了一個高中生阿凱
阿凱是我市一所重點高中的高二生,人長的陽光帥氣,學習又好,這樣優等生的他喜歡SM而且還想被調教令我很好奇,不過他和我說只是想體驗一下,也算是解壓,嘛,讀重點的孩子壓力的確很大,我也算是個過來人了,汗,閒言少敘,聊了一段時間后他終於鼓足勇氣讓我調教他,於是我們定在了十一國慶節
因為我的同班都是省內的,這個真的好巧,大家國慶期間都回家過節或者出去玩了,所以我的寢室甚至我寢周圍同班同學的寢室也都空空如也,剛放假的十月一日我也回家過了節,之後和我家人說去省內市外的同學家玩,就10月2日就早早離開了家
不過其實根本沒去外地,而是回了學校
到了學校后又確認一下,寢室無人,周圍幾個寢室也都上著鎖,很好,這樣就安全了,於是給阿凱打了電話,告訴他可以過來了,後來據他說,他告訴家人去同學家一起學習,還要留宿,嘛,這個就是他的事情了
到了中午,我去車站接他,因為剛剛放假,而且我學校也很偏建在郊區,所以車到了后下車的人總共也就有4,5個人,一下車我就認出了他,乾乾淨淨的高中生短髮,五官端正,稍微有點酷酷的感覺,屬於高中里吃香的那種帥哥,皮膚很乾淨,和我一樣沒有痘痘,黑色半袖加牛仔褲,還斜背著一個書包,下面穿著耐克的白色板鞋,外觀來說是我很滿意的類型& Z) ]8 k5 q, u3 e& |
他也一下認出了我,下車後便向我走來,到了我跟前小聲說了句主人好! D) \5 y  x) D" _
聽得我心裡養養的- B4 {/ H/ S) l+ t
我點了下頭,說了句乖,摸了摸他的頭,才發現這小子居然比我高。。。稍微有點火大,其實我一直自認為自己的身高挺好的,不過生在東北就是苦逼,很多男生都180+,這個阿凱就有180以上,而且才剛17歲,看樣子還能長。。。
嘿嘿,居然比我高,看我一會怎麼玩你,各種邪惡的點子在我的腦海裡翻滾。。。> <; ~0 X% A# |0 }+ j
不過雖然是玩主奴,但玩之前還是要盡下地主之誼的,我說帶他去食堂吃飯,他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我說,還沒開始呢,就把我當哥好了,如果萬一遇到熟人我也會說你是我弟弟的(小常識:在天朝大陸的城市里由於萬惡的計劃生育政策,絕大部份家庭是獨生子女,而在東北更是嚴重,所以東北80,90后基本沒有親兄弟姐妹,不過按這裡的習慣直會接會稱呼堂表兄弟姐妹為兄弟姐妹,介紹時也不會特意介紹這是我表弟,而會說這是我弟)) |0 D' Q8 S$ X; }& g8 `
到了食堂后我隨意點了幾個菜,因為是節假日,所以食堂的菜確實不多,不過這小子還挺能吃的,我就不行了。。。童鞋一直都說我是吃貓食的。。每次中午吃飯旁寢那個胖子都愛和我一起吃,因為每次我連定食的一半都吃不了,剩下的就都便宜他了,又說遠了。。= =
吃完飯后我又和他去小超市買了點零食,以備後用
之後便帶他回到了寢室: k( n6 j* \- [
到了寢室后我便鎖上了門,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他傻傻的站在那裡, H, Z7 p& e; w1 n5 O" ^0 T
我說"把書包放下吧"
他便把書包放到了桌子上
我看著他說“不懂規矩嗎?”
他說“是的,其實我是第一次玩SM,還請主人指示”
“那就先驗驗貨吧”* \; y' a! ]* K5 ?/ r9 I/ q
“驗貨?”
他先是困惑了一下,然後恍然大悟的一樣,開始羞澀的脫起了衣服9 f& L( u, p/ E. x; n3 Z; c) D) C8 D
算你重點高中沒白上,一點就透,我心裡想著
很快,這個帥氣的少年在我面前就把上衣,褲子,鞋子和襪子脫掉,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光著腳站在我面前
我看著他沒說話
他欲言又止,遲疑了一下后還是羞恥的脫掉了最後的內褲
一個年輕的裸體展現在了我的面前,修長的身材正常範圍內的偏瘦,不算白但也不黑,胸前和臂膀都有略微成型的青澀肌肉,這種未成形的果實真是叫人欲罷不能啊0 ?$ V; `9 R: \( O' }7 i( s
雖然肌肉還是年輕男孩特有的柔和弧度,但兩腿之間卻早已形成了茂盛的黑色毛叢,毛叢中是一根顏色尚淺的柔軟卻又想抬頭的肉棒,果然是年輕,性經驗看來不多
“雞巴顏色不還挺淺,操過女人沒?有過多少經驗?”6 B, H, U' X4 M4 }
我用下流的言語挑逗著眼前這個害羞的全裸少年2 a8 F! A% U0 V  V, l& E
“回主人,小奴只操過現在的女友”6 l3 A# o8 q2 z* f. E
“有女朋友可操還這麼騷,來讓男人玩,真是骨子里的騷貨,被男人玩過嗎”
“沒,這是第一次”
“和女友做的時候帶套嗎?”9 I/ L9 ]- o' w  C2 ~4 R3 Q
“帶的,不然懷孕就糟了”
就在我們對話的期間,他的雞巴已經勃起了,操,還真不小,目測足足有18釐米
“過來吧”
他便挺著硬硬的雞巴走到了我的面前
“雞巴還挺大的嘛,前面怎麼濕了呢?”0 w' T; v; B% C) m* B* ~6 O; Y
我用食指用力把他的雞巴往下按,然後鬆開手,他的雞巴啪的一聲彈了回去,打到了他的肚皮上,他也反射性的弓了下腰/ d" E, W/ e7 q! m$ L8 T2 B
“回主人,小奴按您的要求這一周都沒碰女友也沒打手槍,所以憋了很久了”
“很好,照我剛才玩法做10次”# v$ a3 b+ t5 W
於是阿凱就像我剛才按他雞巴一樣,自己向下按,然後雞巴自己彈起來) c) ]& X& B5 L( h
啪 啪 啪 啪 這樣做了10次后阿凱的呼吸明顯加重,可是這連開胃前菜都算不上,好戲還在後面呢
“把手背到後面,用力挺雞巴”1 P+ r! `* f* [6 r! I$ p
阿凱聽話的把手背到了後面,用力的挺雞巴,挺的直直的,我邪惡的拿出了手機給他拍了下來  b& D  g% ]; @
由於我的動作太快,他有點沒反應過來,之後說9 f% a; o4 G% r) O
“主人,別拍我的臉行嗎?”4 n' H( @9 A. _4 B4 k7 m
“放心,你的臉和你的硬雞巴連同你的騷樣都一起拍了進去,不過只要你聽話,都按我說的做,調教完成后我就會當著你的面刪掉的,但如果你不聽話的話……”
“主人,小奴一定會聽話完成您的命令的”
“恩,好乖”
我伸起手微微用力捏了捏他的臉3 R4 V3 j' i; q4 F) i) q1 {
“說來,你還沒給我行過禮吧”1 e, D" G! i8 J+ U
說罷,他普通一聲跪了下來,給我磕了個頭
“主人在上,小奴給您行禮了”! f8 Z# \. Z" o- L: Y
我摸了摸他的頭- l! e( o0 d$ r5 V
“不錯,挺機靈的”; g/ {, ^8 _$ n: X
我抬頭看了下種,才下午兩點半,於是邪惡的調教即將開始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