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公廁經歷(香港真事)



一次, 放工要去坐長途車返大陸, 所以先到一浴室洗澡, 那浴室旁就是公廁, 公廁地點附近都是晚上很靜的, 所以都很少人來.那浴室是有獨立間隔的, 就像泳池浴室一樣外面有一排椅用來換衫的. 我見沒有人在, 就在那椅上脫衣和掛衣免沖涼時弄濕. 我開著門沖, 因要看著掛在椅上的衫.
! e  @7 A1 S  A! y
/ y  B2 ]% J. ^8 W
從公廁尿槽那邊是可以看到我沖涼的那幾格, 當我在洗頭瞇上眼時, 隱約看到廁所那邊有個約四十歲的人在小便, 過了幾分鐘, 看到那人還在, 我沖水望清楚, 發覺那人在望著我, 我當然是全裸, 那人正在看著我的陽具, 一時間我有點緊張, 因衣物都在外面椅上, 那我就馬上開始沖身, 背著他沖了一分鐘都沒有, 再回頭時, 他已在我那格的門口看著我,舌頭伸伸又看看我. 我就關水想出去, 繞過他時, 他竟然夠膽摸住我那處, 我想他以為我是gay吧, 我呆了, 不是我不知道他是甚麼意思, 而是沒想過他會這樣做, 好奇怪, 我沒有發怒或害怕的意思, 反而可能是好久沒有發洩過, 我居然有點興奮, 下面開始硬起來, 

他見到這樣更加套弄了我幾下, 在他的動作下我差不多完全起了, 他看到後馬上跪下來一手撫著我的袋子, 一手掃著我屁股, 並伸舌奶我的根, 我覺得好舒服開始喘氣, 就讓他繼續, 他偶爾看上來, 看到我舒服的樣子, 就直接含著我的龜頭套弄直至整支吞到他喉嚨, 我沒想到男人也會令我舒服, 就讓他這樣下去.
# ^+ O5 Y- D' v8 J# ]
再過了幾分鐘, 我看到他一邊在含, 一邊在脫他自己的衣服, 不多久也脫光了, 就輕推我到椅邊, 他就坐在椅上, 示意我面向他跪上椅, 他繼續在含和奶我整個陽具附近, 而且雙手在搓著我兩邊屁股, 手指還偶然壓壓我的屁眼, 我正面向著廁所那邊, 完全開放著地被人玩著, 真很擔心有人會看到, 但越是這樣想好似越緊張越興奮, 好想射出來. 

怎料廁所那邊真是有個人行了出來, 我當時真是好驚, 怕他看到不報警才怪. 怎知他反而走過來摸我的乳頭, 我馬上就興奮得射了出來, 下面那個不但沒有避開, 還把我的東西吞下.: i7 c: y/ ?- A/ w. c5 w( s
3 x# Q4 m* |: e( o  ~+ j
完事後我有點回復理智, 但感覺後面人在奶我的屁眼, 我雖然覺得好舒服, 因為我叫女時都有玩這個, 但感覺卻有點異樣, 因為現在的是男人, 加上我前面那男人開始拉下我想我吻他那陽具, 當我近距離看到他的陽具後, 我曾想幫回他吹, 但第一我好驚不清潔, 他畢竟是插人那個, 而且我對別人那東西不感興趣, 亦未試過比人插屁眼, 而且完全沒安全措施的開放環境下. 所以我選擇馬上穿衣, 他們也沒有辦法去姦一個壯年的男人吧.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想這件事, 會不會令我變成gay, 因我有點想男人含我的陽具因為比女人含得更舒服, 也想試試被人插的滋味, 而且對女人好像沒有以前那麼需要. 後來我試過去明刀明槍的桑拿, 但已沒有了那刺激的感覺, 加上我對男人的身體沒興趣, 所以很快走了. ( r* O5 k6 h9 L' R

請問我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