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和朋友邀约一群外劳在他们家里做爱

那天和一位朋友一起冒险了,两人打算勾引一群外劳做爱。我和朋友当时充满欲望,想尝试被外劳轮奸。我们于是通过Grindr apps找到了附近的一位外劳,他竟然主动幫我们约他的兄弟。我和朋友当时有点擔心又感到刺激,想著如果没尝试,又不知是什么滋味。原本打算放飞机,看见朋友的坚持和脑海浮现的激情画面,自己也忍不住参与了一份。
; u) ]2 B4 z# [- t4 ?7 h
犯贱的我们到了外劳的住所,他们几个人合租一间房。看见我们的到来,友善地欢迎我们。我们一进他们的屋子,他们就锁上门了,我可是有点害怕。但都已经来到了他们的家,我怎么能说走就走丢下朋友,他们也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O9 r; u! J8 G5 W: M. o6 W
5 D1 k6 Q1 k  b
很快,我和朋友已经被他们带到了房间里做爱。在那,外劳都开始帮我们脱下衣服和内裤,扔到一旁远处。随后,他们也脱光全身。各个外劳握住大肉棒等待我们吸吊,他们的样子看起来非常饥渴,我想我们惹来一群性欲強的外劳。

五个外劳围住我们两个人,我和朋友蹲在中间轮流帮他们含吊。那时,我边含吸边偷望旁边的朋友。天啊,他还真卖力吸住外劳的肉棒,外劳也握住他的头部让他含住整根鸡巴。在我面前的外劳也拼命用鸡巴抽插我的嘴巴,示意要我吸得深些,我只好吞进他整支大肉棒。他也用手握住我的头部,拼命操我的嘴巴。他们顶得很深,就像要碰到我的喉咙。

各个外劳的肉棒都被我和朋友轮流吸得肿大,五支鸡巴绕住我们摇摆,那种画面很刺激。随后,我朋友已经被外劳拉起来玩肛交。外劳往自己的鸡巴吐上口水,对准朋友的屁股慢慢插了进去。那时,朋友发出了淫荡的呻吟声。外劳听了都淫笑了,我想朋友都把他们搞嗨了。就几十秒时间,外劳插进了我朋友屁股的肉洞,开始扶住他的腰部激操。一个外劳也爬上了床,将鸡巴塞入朋友的嘴巴,同时淫荡的朋友也握住另一位外劳的鸡巴抽打。朋友很猛,一人应付三支鸡巴。而我还在含住两根肉棒。那两个外劳其实也想干我了,只是房间有点窄。我故意继续帮他们口交,欣赏住朋友和他们的激烈性爱。那两个外劳看见朋友的激情忍不住拍了照片。

另两个人也有点不耐烦了,和他们的同伴说了一声,把我拉到另一间房玩肛交。这间房看起来还不错,我估计刚才那间应该是空闲的小房间。此时,两个外劳躺在床上,暗示我爬上来骑他们的吊。好色的外劳躺住看我握他们的鸡巴自插自己的屁眼,露出淫笑。我慢慢对准自己的屁眼坐了上起,有点撕裂感。直到自己的屁眼吞入了外劳的大肉棒,开始和他骑吊。啊!啊!啊!好爽!外劳也拼命顶住我的深处。& c9 ]# s' M5 ?; c

不久,他告诉我起来去骑另外一个外劳的肉棒。我看见他在抽打肉棒,估计要使自己的鸡巴很硬。我也爬向他的鸡巴对准自己的屁眼坐了上去,开始第二轮淫荡地骑吊。他在我的洞里用力顶入,搞得我也很嗨。, P- r
* k- F% h* E, T! f6 N

一阵子,他们让我躺在床上抬高双腿。一人猛力激干我的屁眼,另一人喂我吃吊。两个人轮流抱住我的屁股狂干,速度很快,操得我忍不住淫叫:啊!啊!啊!FUCK!看见他们两个轮流操得非常激烈,好擔心他们会内射我,只好大声和他们说:Please don't shoot inside my hole!还好他们都OK,不然我就惨了。两人轮流抽出肉棒颜射我的脸孔,一下就喷出很多洨汁,射得我满脸都是。射完精的外劳将鸡巴塞入我嘴巴喂我吃,我用舌头将残余他们龟头上的精液推到嘴唇边。我清理后赶紧去看朋友,他还和外劳在积极交配,屁眼处有不少粘粘的液体。淫荡的他估计一早就被外劳抓住内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