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我的約砲經驗



又是一個無聊的夜晚,自從回到南部後,感覺好像住到出家一樣,與世隔絕。9 n+ d# L% M3 z7 B" A/ T* M
這是個極度偏僻、交通...只有公車和少的可憐的統X巴士,沒有什麼人的老化小城鎮。: [: m. k4 h, ]" [% n5 B, V0 N' `
* w0 s, Q; |1 |
已經忘了是被拒絕第幾次了,但理由似乎都是事先re過似的,千篇一律的[蛤...好遠喔...]

心情從性奮變成心憤,老二和屁眼從好癢好緊好硬變成長滿蜘蛛絲的毛坑...
不死心的刷新人員名單,不死心的重複複製貼上,時間這樣一分一秒的耗掉,不知不覺我已經在筆電前,UT中,待了快3~4小時了...3 l/ {6 t6 A' s9 s9 j4 L
時間來到晚上的11~12點左右,突然看到一個暱稱叫「XX(地名)幹到你射」!
7 U4 p. p& ]2 ?
心情為之一振!/ x0 p& D6 D* c! R

好不容易有一個離我比較近的了,就賭這最後一次,如果他在不要,那我就安分的關電腦睡覺去!2 I0 Z! T; H  j$ K
密了他& V4 R9 X: D# s5 i/ O7 ]- q
7 Q( A) _) g+ a' }$ X

騎了一段路後,見到了面,是一個「感覺上」瘦瘦的男子,戴著眼鏡,腳步有些蹣跚。
(一開始以為他是勃起了,要遮遮掩掩怕人家看到,所以走路怪怪的,沒想到...)9 G' l: t3 q$ d1 V/ B, p: n7 O
之後他上了我的機車,跟我說去哪做,我們就這樣朝那個目的地出發。* F7 _9 X0 P* x  q* N2 |% k

到了之後,步行了一小段路。
途中我們沒有肢體的碰觸,就好像是兩個人在散步一樣,只是他不時會問我覺得還可以吧?我還以為你會因為我沒照而不來了等等的話...1 C. a6 S. d% s4 _5 H3 f" z4 t2 `' t- P
之後到了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 g. f! t9 j3 Y* C* [- o: U

他喝了一口保力達,吸了跟菸,問我這兩個東西會不會?(菸酒)7 x: W" Y! E( v$ h# P0 w) F
我說菸不會,酒也只喝過啤酒這樣而已。& ]1 p) {9 B" D9 d. [$ R
後來...兩個人並肩坐在樓梯上,聊了一下,也知道他為什麼走路怪怪的。, y- z1 x# t0 A& Q
他前陣子從浴室出來時,滑倒,跌倒導致韌帶受傷,但礙於生活不得不工作,所以只是吃止痛藥在忍受疼痛,咬牙的工作。+ j6 ~8 F1 O, H
好了...正經的部分完了...人總是想達成最後一個目的的..' [
8 w* `9 ?$ f
4 o7 B2 F4 \& T1 m* _
他的右手開始撫摸起我。, e# _) {  `, b( S3 Q
從背部開始,由上而下的慢慢撫摸、左手也沒閒著,開始搓弄起我的乳頭,嘴巴也從輕吻開始熱烈的用舌頭探索著我的嘴。! j# z9 j/ ^& E1 z/ ?- }
我的手也不甘示弱的搓弄起他的乳頭以及等等準備幹射我的兇器。
我們最後很簡單的,舌吻、搓乳頭,搓弄對方的下體,就這樣簡單的三個動作,卻好像做不膩似的,似乎是在比誰先求饒般的需索無度。
好吧!我承認我輸了!我開始想含弄他的屌,非常的想(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做了@@)4 K* z- M7 h: e  G/ j3 B; S
$ D& Z( c# }" r9 S9 Q6 C
此時,我脫下我的外套,舖在地上,讓他躺在上面,我蹲著,開始吸吮著。: d' K9 ?; U. f8 g
他開始發出呻吟。(此時我覺得我扳回一城了!個人對我的口技頗有自信); Y* t8 k8 g% S9 p5 a6 t! O
他的屌、睪丸,我無一不舔遍,也感覺到他的屌慢慢的脹大...- D: ~" v) ]/ X7 g
不算粗屌,但15、6公分應該是有的!(呵呵~沒試過這種尺寸的)" {% x2 Y% @( K! n, f6 x
舔著舔著,我問他要不要也舔我的?' p" H+ B" a' I, f, I0 }1 N' B: F
他說好。

但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因為遇到很多不太在乎0號心情的經驗,所以不是很有期待,但...我錯了...& U3 k* m/ J8 g- k
他。好。會!!+ V2 w# V# m' |3 [
好像是G片男優一樣,舔屌、吸睪、舔肛、甚至還輕咬我的大腿內側><
天阿!!我都快繳械了!害我好幾次在他的服務之下,不自覺得發出呻吟,甚至還停下了對他的服務。
就這樣69了約10分鐘後,我問他想不想幹我了(我看是自己想被幹吧@@|||)
他說好。) p! z8 {2 y6 L. V( w7 u
就這樣,戴了套子,在我肛門塗了KY後,開始用手指試探。
真的太久沒被幹了,才一根食指我就覺得怪怪的了。9 o* r; U9 a/ c* {* \) |
後來來到了兩根,但他似乎快受不了了,兩根放進來沒多久就拔出去,用他的龜頭對準我的肛門,慢慢的....' ]% c2 c- U8 c8 I  A
% L" e3 U/ ~/ Q
刺入!!真的是刺入!就這樣滑了一下整根沒入肛門之中。
『啊!!』我叫了出來,雖然知道沒什麼人會過來,但畢竟在野外,難保會有什麼夜貓子突然跑出來,所以很認命的忍住了音量。7 V, Z" q/ m3 L% L+ W: v6 J
他低頭和我舌吻,似乎是想減輕我對肛門疼痛感的注意力。) U  P& E5 w) M0 B! Y. c
停了一下之後,他開始了,開始瘋狂的抽插!!
. E+ [7 \5 z/ ^' P0 c4 Z& t8 J& G
每一下都聽的到大腿和大腿肌肉碰撞的[啪啪]聲!
我的陰囊也感覺得到他滿滿精液的陰囊隨著他的插入拔出不時碰撞著它。+ r! y6 c9 H0 a. A0 e% P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隨著他的抽插,嘴裡幾乎只有這個詞彙而已。! k/ ?6 |$ I3 B
每一下都好深、好有力!
真的有種快被幹射的感覺!9 b; n& p1 i" s) P2 `/ G
" M; j6 E$ h. o" n
就這樣幹了快15分鐘後,他停了下來,突然說..$ W4 y* w1 Q- b9 [1 \  Y/ ^+ T
『怎麼辦?套破了ㄟ,你還有套嗎?』
我:沒有了: \1 Z+ A6 W0 M
XX:那怎麼辦?( F$ N% [( W6 x
我卻在此時性欲贏過了理智,不斷挪著我的身體,把自己剛被肏開的菊花朝他的熱屌貼,並說到..
不管了!我要!幹我!!(好同志不可以學!!)
他就在我這樣的淫求下,在抹了一些KY在他的屌和我的屁眼上,噗滋一聲的直接單屌直入!" M4 _! z  b. d# {
一插就到底!! q3 ]$ x: q8 z! W6 p
感覺到他的陰毛整個括搔著我的屁眼,我屁眼毛已經不少了,還能感覺得到他的毛在刮著,就知道他貼得多緊、插得多深了!1 v5 x$ g( Y2 n4 ]% S. x

就這樣,我們圍持同一個動作,面對面的抽插,就這樣一個動作,只是看我得腳被擺在他的肩上還是他的腰間,唯一相同的,是他的屌從沒停止對我的侵略。
由於四周的安靜,我屁眼被他幹到流出腸液、因為重複摩擦而變的黏滑的潤滑液聲,居然這樣聲聲入耳!!
天阿!!是我屁眼真的太騷被幹到這樣如同女人出水了?還是他的真的太會幹了?
  N  l; z3 ?% S' x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快翻了!!/ Y6 B! V4 L' U- Q
爽翻了!!: P* N: @/ }0 q& S6 Y
就在這樣的抽插後,他突然低吼,抽出他的屌,塞入我得口中,射出他囤積了一個禮拜的濃精(『一個禮拜』這個時間是事後的簡訊說的),而我居然就這樣笨笨的吃了下去!(都被無套了,吞精有差嗎?)
我就這樣吃了精液,第一次吃了別人的精液,連自己的都沒試過..." F- x" w3 |, q& d0 O% q5 T
之後他把屌在插入我得肛門,緩緩擺動,我就這樣打著手槍,而他享受著我肛門的收縮.../ M7 B3 e/ h, J/ W
射了...0 X$ B  f% V# f; a



完事之後,我們聊了一下天,才知道他是一個軍官,因為【精實案】被強迫退伍的軍官,以及他家裡的一些事..
就這樣..時間來到凌晨三點,我載他回他員工宿舍,而我就這樣踏上歸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