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因玩煙hi而解放身體的一個朋友



有個朋友跟我分享了他的故事,重點是>他在xtube上有自拍片,從早期單人玩屌自拍,再到戴套幹人自拍,但現在他傳的片都是BB互幹……,再加了line後看照片,他看起來就是個乖乖牌大男孩,聽他說他是雙,有交過女友,但也是個不分,第一次玩煙,也是乖乖的戴套玩,並且都是當1,但每次呼,都變得愈來愈淫,愈來愈想體驗更高的爽感,他說他第一次玩hi拔套幹人後,就整個爽到不行,那次是做了快一天,太過hi就讓幫他對方拔套……對方還讓他內射,在經過那次後,都是約玩無套爽幹對方,但真正精彩的是他第一次煙hi被人BB,那個幹他人也超優,是個大屌,睪丸大,身材結實,能1能0的淫盪小帥,現在就幫他敍說那則讓人心癢的開苞第一次(≧∇≦)……( O" ?) F3 Z' N0 d0 U. C7 x
那是他試著愈呼愈濃後,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簡稱他大屌結實小帥好了,那位小帥一開始當0,玩了沒多久後,他就無套內射了那位小帥,然後在休息一陣子後,小帥就又主動幫他呼屌,但確在幫他呼屌時,主動幫他舔菊,並玩他奶頭,他說他當時被那小帥弄得煙春到不行……那位小帥被內射過後,一直流淫水,16粗5的黑直屌也都一直硬著,也沒特意去廁所把被內射的洨沖掉,一聽他這樣說,就知道那個小帥是玩hi的老鳥,他呼了濃煙,又被小帥這樣玩,就答應可以戴套讓他幹,並沖乾淨了小穴……
用了大量ky後,他穴真的太緊,浪費超多套子,他被小帥成功幹進去後,有股很上很淫盪的快感,但被試著抽插還是痛到不行……所以小帥又讓他呼幾口放鬆,第一呼煙被幹,雖然痛,但後來他確被幹得愈來愈爽,呼了後才發現自己也有0的特質,但可惜小帥幹到一半確軟了……因為威退了……在當下套子跟威都沒了……但他還想再被幹,但這時小帥說要BB嗎? 「我BB幹人不用吞威,會比剛剛吞威戴套還更硬,更猛,而且呼了玩無套被幹會比剛剛更爽……」,他太上也太春了,他回小帥說「你不射的話,我試看看」再聽到他這樣說,小帥知道能BB爽幹沒被開苞的緊穴,屌變得比剛剛更硬更巨大,睪丸脹到讓屌一直出水,小帥試著幫他愛撫,讓他摸沒戴套子的熱屌,讓他幫呼煙屌,小帥幫他呼穴,並試著挑逗他,要他試著放開體驗這種感覺,並說「現在是無套囉,試著放鬆,體驗熱屌進去,那種熱熱的觸感,玩煙嗨就是要體驗淫盪的爽感」,被這樣挑逗過後,他的菊花更放鬆了,然後看著小帥把濕透了的煙淫屌,緩緩推進自己的穴,聽他說……他那時感受到對方超硬,屌超熱,被小帥深深放在裡面後,煙上狀態光是還沒被抽插,就感到穴裡赤裸的肉棒的那種溫度,再加上對方又是自己喜歡的型,也體會到玩煙被無套插入,原來也是這麽舒服,慢慢小帥開始抽插,而他也不在像剛剛那麽痛,並且穴更加放鬆,真正享受BB煙hi的快感,他一直不斷的小帥抽插,而且ky不用像剛剛用那麽多,穴也變超水,被人流淫水一直幹,就算第一次被幹很痛,但卻痛中帶爽,慢慢得小帥也抽插得愈激烈,小帥動得愈大力,小帥的菊花卻流出剛剛被內射的精液,他說:「幹……你後面流洨出來了」,小帥回:「這樣很好啊,代表你量超多,而且就是被你射,我才更愛幹你」,他聽了回:「你好色哦」,小帥說「你也是啊,剛剛被幹不硬,被我BB卻硬成這樣,等等我們可以一起來互幹,一起輪流淫盪爽玩」 他回「好,等等再射你一次」,
小帥答「哈……」,小帥睪丸愈脹愈大,就說「好難過哦……我等等射你屌上」他說「好,我想看你睪丸那麽大能射多少」,後來小帥說「好爽……你太緊了,我要射了,啊啊幹……」小帥的睪丸跟屌在還沒跋出來就不斷狂收縮,有經驗的人一看,就知道他在射精,之後再慢慢把屌抽出,並射了一點點在他屌上,他一看回「啊……怎那麽少」,小帥答「抱歉剛怕你痛,拔太慢,射了一些在裡面了,你穴太緊,要沖嗎……我量太多,」,他手去摸穴,果然流出來的是濃黃的洨,而且正春上的他回「算了……等等我們來玩互幹,這樣呼了做愛好爽」, 小帥回「對啊,我休息一下,呼幾口,我們再來,等等我們想射就直接射裡面,以後就一起約無套的,玩煙嗨就是要解放,才淫爽,」,他回:「嗯,我要再呼一些,一起玩互幹,感覺被解放了,當不分好爽,第一次玩煙嗨爽成這樣」,然後他把屁股翹高,並全裸邊呼著煙,小帥「幹……這畫面太性感了,我要再幹你,把你灌滿我的精液,讓你愛玩BB被內射」,他說「沒差啊,你想射就射,我也想再內射你」……就這樣他就被小帥洨幹著,小帥內射他最多次,然後最後他才內射小帥解……所以後來他xtube上就改放自拍煙hi無套互幹的爽片,呼hi也都只約BB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