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大學以來的好哥們好兄弟沒想到

我跟閔昇是從大學就認識的好兄弟。

我們好的什麼程度?大概是可以借穿內褲的那種程度吧。好啦,其實是沒穿過的,而且借了之後也不會再環了。閔昇一直都很愛運動,網球,游泳,自行車,他一樣也沒少過,大學時代就一直維持那種黝黑的陽光形象,當然女友也就從來都沒少過。
+ Z$ \$ f1 _) s( W8 f
我就比較不愛運動,不是很愛曬太陽,比較愛在健身房,比較愛看一些有的沒的書,這樣的個性和閔昇是真的差很多,也沒想到南轅北轍的我們感情會這麼好。大學時代其實我們有事沒事都是酒喝一喝就睡在一起,有時候甚至還一起共用浴室,就是趕時間上課,一個先洗一個後洗,但一個人在刷牙洗臉,一個人在淋浴就是了,說實在的就算看到對方裸體也不覺得怎樣,頂多笑說:你又長大了啊?  U& W, s$ q$ U$ d) a) J

閔昇性慾很強,當然看他那黝黑健壯的身材也可想而知,每次都很愛吹噓自己的性能力,什麼晚上做兩次,醒來又晨勃忍不住又會想幹一次,女友都有點受不了他索求無度,有些因此而分手,但是也有分了之後又對他的性能力念念不忘,吃回頭草的。4 I; Z, B: V# ]  w, t# a

我大概是比較看不出來的悶騷典型,其實我跟閔昇的性慾根本不相上下,只是因為外在形象,斯文白淨,讓人乍看覺得謙和有禮,就以為沒有殺傷力,結果都誤會我了。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女生很容易就被我騙到手,呵呵,但有時候交到的都是那種小清新,沒辦法讓我上下其手,簡單來說就是不夠騷……而且也不是很耐幹啊….我都會憋得很難過。

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面看A片戴著耳機,搓著自己的硬屌正爽的時候,忘了鎖門,閔昇闖進來撞個正著,我一時之間爽過頭忍不住,握著自己漲紅的龜頭,一勃一勃的在手指間射精了……..當下超尷尬…..趕緊抓了衛生紙一邊低頭擦拭…..% B9 D" S! C7 l9 ^

「爽齁…..幹….射超多…」閔昇倒是先開口打破尷尬。! x: N' O" Q/ J5 o
「……」
「害羞噢。都兄弟這麼久還害羞…」
「…」A片上的女優還在腿開開的爽翻。2 ^) i; Y4 V5 R# `
「幹…爽片是不會分享噢….是不是兄弟啊??」他走過來看到我的螢幕。
「…喜歡下次傳給你咩。」2 J% r& o* C; A; P
「幹…你檔案夾裡面超多好看的…」他一邊點擊著我的電腦裡的D槽資料夾一邊看著驚呼。  F' n5 z. O: g+ V" r
「很飢渴咩…」6 B3 z1 c! T* z. W
「馬子都不讓你幹喔…呵呵呵…」
「煩誒…欠揍喔。」
「射成這樣…味道好濃喔…」他把鼻子湊近聞…我忽然有點…害羞。: y6 w! `( ?. k8 q( {2 j
「好啦好啦..我要去沖一沖了…」我起身往浴室走去。% L- `. [$ G2 D) S/ J2 R: c! u* o- I
他忽然啪的一聲拍了我的屁股。我嚇到馬上轉身盯著他。「喂!幹嘛啊。」% E9 C- [9 w6 D/ D6 F
「你屁屁好翹。忍不住想打下去…」  M3 `* g$ T; o2 v" t
「不要意淫我屁屁…你這變態。」
「怎樣怕被雞姦噢?呵呵呵呵。」
「….我喜歡女的喔…」我說。
「我也喜歡女的啊,白癡。」他說。9 D% f7 O2 w$ O* B% l
從那一刻起,我們都知道我們之間的氣氛有了微妙的變化。譬如說,聊到性事的時候會聊得更細啊,譬如說女生的高潮要插哪裡比較容易啊,還有龜頭哪裡比較敏感啊,乳頭敏不敏感之類的,肢體上的碰觸也是愈來愈多,他喜歡有意無意手就往我該邊或屁屁來,我當然也會回禮,本來一開始還有些尷尬,久了也就有點習慣了。3 E! d0 v. j8 v" o) w
; E# V- v, P. H& ~& Q7 P
後來有一次我在刷牙,他剛沖完澡就從我後面靠過來要拿刮鬍泡…..然後他半軟不軟的老二就那樣隔著內褲貼在我的屁股縫…..那感覺超奇異的…身上的熱氣和沐浴乳的香氣一直飄來….我想彈開卻又愣住了,就那樣他拿完後在我旁邊刮著鬍子,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我承認我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

再過來是有一次他跟我聊一聊就說要睡我床,躺一躺就把手伸過來抱我,不知怎麼我心跳有點加速,想把他推開可是又覺得這樣有點難堪,沒想到他就手來腳來,整個把我像熊娃娃一樣抱住…….
「林閔昇你幹嘛…」
「嗯?」7 z# C- `0 E* i0 f
「你睡覺好好睡手腳伸過來幹嘛?」. D8 W! k! A* _: w. U, b
「想抱女友抱不到只好抱你…」8 e1 {3 h, A3 {, s- \6 n0 `
「白癡走開啦…很熱…」3 M! y" I- _/ e  D9 ?1 D
「明明就有開冷氣。」
我側過身子,他依然還是沒想放開我。而且就在這個時候,我慢慢感覺到屁屁那裡,有什麼東西有點硬硬的。" ~4 W3 j. \3 r. q
「你幹嘛勃起…」
「想到跟女友愛愛的感覺…」6 r0 l5 U. P( o/ h) L! M5 x! ~
「色胚。」
「來看A片打槍好不好??」0 F' {2 s8 Z" C% w5 m; L: c
「不要我想睡覺…」
「可是我很硬欸…」% N9 E! {# g. W# Q7 G
「關我屁事….」2 T0 S2 X' R4 R3 `9 N
「就關你『屁』事啊…」
「幹…」3 e# e- v" H- z% b( p- k
「你有硬嗎?」* n2 R$ }2 Z4 ^8 {8 Y) T2 O2 p# N
「沒有啦…」
他下一秒就把手伸過來…..「喂….」
「幹你明明硬了幹嘛騙我…」抓著我的內褲襠揉啊揉的。" L; e  g" _2 _3 e2 P
「你不要揉啦吼喲...」3 ~. U7 R& B# I" \# G  Z& k6 p7 [
「色胚。」
「很久沒幹女人了你不知道。」6 ]* e9 B7 d* z: v" K' u2 V7 }
「好硬喔。」. J% M2 c# o8 G" e2 |& k* m6 T
「喂你幹嘛啦!」
他把我的屌從內褲開口裡面掏出來搓揉,我當然用手去制止他,但他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套弄著我的肉棒。, H.
v% m: N( _& Z/ V( h

然後就….有點舒服….
& Z& Q# Y2 w, X* Q1 K6 z
「幹…你溼了耶…..龜頭…」
「誰叫你要搓….」, [. t# Y7 C, q0 g4 i% n! k0 m- _
他爬了過去,壓住我的下半身,然後…..啊嘶…..一陣軟軟濕濕熱熱的感覺從龜頭傳來…..幹幹幹….他把我漲紅的龜頭放進他的嘴裡吸吮….啊啊啊…….我忍不住發出了呻吟聲…..幹…好像女人喔…..可是他那樣吸…..真的好爽….我女友不肯這樣吸我幫我口交的……但是….閔昇到底在幹嘛啦…..我頭腦一片混亂…….只覺得超爽derrrrrr, i0 \* ^2 Y* `+ }3 d7 b
" {+ B% K9 U+ B( a& y  i
「你要不要幫我吸?我也想被吸…」閔昇把他的四角褲脫了,一根黝黑粗大的肉棒就彈了出來,size真是有點嚇人,我沒想到會這麼大…讓我看傻了眼。, x* H  a6 g2 S# ^/ v" X
「怎樣?」他看著我盯著他那裡看,「沒看過老二喔?」
「很大欸…」1 e$ }6 O/ ~5 o) U+ v
「發育很好…」
「幾公分啊?」
「用尺量過…大概…18吧?」6 D  V. c5 x, ?
「靠腰。」又長又直而且上面青筋暴露,一副很會幹人的樣子。) H8 V$ W% n$ c/ F/ ?  ~! b
換他躺著,然後我就看著他的那個巨根在我眼前,男性的氣味彌漫過來,我吞了口水,他忽然就壓著我的頭我就瞬間把大龜頭含進嘴裡,好大….
「爽欸…呼….」. }/ _! g+ v  H+ G4 }: `' _0 v2 Q( B9 \
「你嘴巴好軟….」* w' @. y$ v! S; q
「我女友都不幫我吸…..」% b7 m# h1 z# I
不知怎麼看他一副爽樣,就覺得有點成就感,於是開始動用自己的舌頭在上面滑來滑去,他就爽歪歪的啊啊亂叫…..
「幹啊啊啊…爽….」
不過含久了嘴巴真的有點痠,我就想休息一下。7 i$ T$ y6 t* {$ k+ T

「要不要互吸?69?」
「蛤?」我還愣住。
「你吸我的,我吸你的?」) w& M. Z/ r4 ~0 W( g* e/ {1 ^( z, R
「…..」- X0 m, |: [" u6 \. t/ j( o2 R( x8 y
他不等我的回應,就徑自的反身探到我的鼠蹊,把他的巨根靠近我的臉….然後開始自顧自吸起我的龜頭…啊啊啊…..好爽…..我只得把嘴張開把巨根前面一點點放進嘴裡吸吮….可是啊啊啊好爽……閔昇的嘴巴好軟好熱…..一直吸…..一直吸….讓我很受不了……我的嘴裡開始有一些腥味…..因為閔昇的大龜頭似乎泌出一些黏液……鹹鹹的……那滋味很難形容….但是就不禁讓我想去吸……

我們兩個人都把對方的肉棒吸得茲茲作響……平常都是吸鮑魚吸得很狼狽…..但是今天這樣吸屌…..不知怎麼覺得很過癮……幹……該不會真的有甲甲的潛力吧….很不想承認但….閔昇的大肉棒似乎很好吸…..% y: r& B, K; \8 r/ K
: y! \1 j; P0 A% G6 b  V
「我快射了….嗚…」
「啊….幹…….嘶……」
我來不及把我的臉移開…..那精液的熱浪就這樣一道一道的噴濺在我的嘴唇,臉頰,眼睛四周….噴射力道之強勁……噴射量之多…..都不是AV男優所能及…..射得我滿臉都是精液的腥味…..換句話說我不就被顏射了嗎….?. w, C  W4 K9 V% Z' r
+ ~$ c+ D5 T1 h5 U
「幹…」9 P3 l' }& |6 R: n' r8 U5 D* c
閔昇趕緊奔去拿毛巾給我擦。1 ]7 H; L; O1 r( T6 C
「幹….我被顏射了…」4 b. x- Z0 n5 s
「呵呵呵呵呵呵」
他只是一直笑。
! `' g  y  d: l) W6 u4 {3 c1 J
自從那次開始,我們有事沒事就會來個禁忌的性遊戲。偶爾看看A片互吸互打也沒什麼,就當作是互相排解滿溢出的性慾嘛,我們開始有個默契就是會比誰慢射出來,先射的就要請對方喝飲料。哈。
% m/ d0 Z# ]8 U+ @: [; Y
這個秘密不因為換女友就停下來。甚至在彼此當兵沒女友的時候,頻率還變得有點高。閔昇跟我說他同梯有個可愛的底狄好像是Gay,一直在勾引他。
「要你幹他?」9 d# w, b+ m( D
「我怎知。他好像很哈我。」
「吸引到公的了,哈哈哈。」
「我又不是同志…找錯人了吧。」2 k) _, J: c" m6 N2 E) C% e
「你就讓他吸屌啊,有差嗎?搞不好人家技術很好?」
「你少在那邊。我只想讓你吸而已,然後口爆你。」他一臉淫穢的說。
「幹你娘你這色胚。」" H1 `' X1 W! ~2 R+ ]/ E2 n
「所以同志都…怎麼做愛?」7 M8 v# R* I3 Z# e
「就…幹屁屁吧?聽說我們輔導長都會把新兵叫去他房裡…」
「真假啊…」
「他很帥耶。」
「是多帥?」3 ?3 {( S+ L* n6 O0 s
「比你帥。」( D- k, A3 m; l0 _4 R- x9 E
「幹咧!」4 h' t  M/ b. u, Z8 Q2 I# _
「哈哈哈哈哈哈哈」0 y1 ]' J$ a! n* _* ?
「那你…」
「看我幹嘛…」
「看我幹嘛…..我不想喔….」我說。2 S4 J9 @8 U6 ~( s
「給幹幹看嘛…」
「不要…很痛吧?」
「我有去查欸,感覺不一定是痛喔?」
「幹你還去查這幹嘛….」
「要不要給我幹?」
「不要…」6 ~' q; I; h# M0 q8 O. v) I

於是後來每次見面,閔昇都要問我要不要給他幹,我當然都不肯就範。即使是後來下部隊,其實被學長都已經幹過了……(我真的是有點被學長逼的啦….哎喲….反正就喝了點酒就…..還說不會痛….我痛到都流眼淚了…..學長也不太好意思…..所以後來都對我很好…當然…..也只有那次而已……)) s+ t( s9 p6 ^7 r( I( j

後來退伍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租房子租在一起。我們租了一個公寓,不過反而因為住在一起,沒有常常那個。他偶爾會帶女友回來住,然後就會砲聲隆隆,我是偶爾會約一下啦….約泡…..我不是一定要跟女生交往,有點麻煩,也不是很想談戀愛,其實偶爾也會上網約男人做,不過我都沒有跟閔昇講。) @' d  A& l* r, z

有一次閔昇失戀,那陣子心情都很糟,我常都要去把他從某個酒吧拖回來,或是在家裡陪他喝。! O& ]5 B' N9 m  O
「小亦啊…」他已經有點微醺。
「嗯?」
「我們好久沒有…..」5 K4 ?0 N: O  k4 e  y" L/ C
「嗯…」
「那你要給我幹嘛….?」: [) h4 H' i4 K
他已經好久都沒有這麼問了…..我當下是有點….錯愕…..但也沒多說什麼…..我吻了他…朋友的吻…..他也吻我吻得很激情…..吻得我都硬了…..他舌頭真的很靈活….
「閔昇….你不要為了那爛女人這樣…..」
他沒多說什麼,就把我褲子解開,掏出我的肉棒就開始吸吮。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他發生肉體的關係了…..雖然也偶爾也跟男人發生關係,但是跟他就是有某種不一樣的感覺…..他總是最能讓我身體淫蕩的開關打開…..1 b9 `9 R6 [1 u: r$ n- @
「還是一樣…一直流汁….」
「….」  {& d( L1 |: u  U6 ]+ p
「很想幹你…」5 D$ E$ e( o( B" \$ A- H
我點點頭…自動地趴向沙發上….不知道….就是那個晚上特別想要順著他….他想什麼就都給他吧…..於是他慢慢地把巨大的龜頭擠進我的屁眼裡…..他去拿了乳液來潤滑…..慢慢地插了進來…..很大…..慢慢的一寸一寸插進我的身體裡面……有種像被他撕裂的感覺….8 @0 c, a# [; P3 s* ^

「啊…..」
「痛嗎…」& Z! n. |0 z2 b* Q4 h
「有..點…」* k8 t8 O* k/ H  x2 Q, t1 n
他暫時沒有動,吸舔著我的脖子,後耳際…..
「早就想幹你了…..你是我第一個想幹的男人….」
「裡面好緊….緊到翻….」
「跟女人的不一樣….」' r! P0 h( Y: ~
他一面說著垃圾話…一面慢慢開始動起來…..我起初還忍住不呻吟….但後來就忍不住了….因為他開始在我的前列腺附近搔刮…..全身開始有點熱起來….8 ]3 R$ s7 K" d& ~
% a+ g. @# I9 c  a0 W$ t+ d
「閔昇….」
「小亦….你裡面…好熱…我喜歡…」
他把我的頭扳過去和他的唇交疊…然後他把舌頭侵略性伸進我嘴裡亂竄….一面抽插著我的肉穴…..不愧是種馬….每當他一頂到前列腺我就有點酥麻的癱趴椅背上….但又被他抓著強吻…..愈來愈讓人難受….
「慢…慢點….」
「怎麼了…?」" y: @0 ~4 N# W' H' u0 @: f# u
「慢點…受…受不了…」! _# o1 c- P  B
「這裡…?」他往前一頂。
「呃…啊…」4 W! C# ~3 ?" E
「這裡…?」他又再往前一頂,故意的。( M5 t0 x! m+ }4 h
「啊啊…不….要…」5 D, |/ F  P) b2 N1 M; C
就是那裡…他一直不斷的用漲硬的龜頭去頂撞我屁眼裡面的G點……好讓人崩潰噢……天啊…….他就是比那些炮友要強太多了…..% H8 O) H* X4 t; r& O' s/ x3 x4 W
「很爽嗎…」
「啊啊啊….爽….」  a5 Z- E( j" h/ X1 ?7 j
「屁屁被雞姦…很爽嗎…」
「哦…哦…」  k' B2 T/ R* ^
「有夠淫蕩….幹….」他環抱著我的身體狠狠地狗幹著我,肉體撞擊出啪啪啪的聲浪…混雜著我們的喘息以及呻吟…..

「幹你有夠爽的……哦…」# B& ~: H6 i1 l9 u7 E5 m, I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激烈的撞擊之後……我腦袋一片空白……身體要被操壞了吧…….爽到我的肉棒在空中狂甩著……..他似乎達到高潮了……..激射進我的屁眼裡面…….奇怪的是……漲硬的龜頭抵著我的前列腺搏動著…….過幾秒我竟也忍不住有種要射經的高潮感…….然後精液開始流了出來…..最後射了幾發….

我們最後就在沙發上狼狽地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