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陸專異男背著女友和我

那是發生在一個夏末微涼的晚上,我一個人在路邊攤吃著肉圓,然後他出現了,身上穿著黑色的短袖T-shirt,右上方大大兩個白色的字,陸專
5 F8 W: ~$ u" O3 E
他並不是很壯碩的體格,但是看起來很精實,身高大概有180吧,五官端正,眉宇間透出一股英氣。他的皮膚黝黑,眼睛炯炯有神,我看他看傻了眼,直到發現他和我四目交接時,才趕快假裝沒事,把眼神閃開。0 m/ Z6 I" M5 g

路邊攤的座位並不多,所以他和女友只好坐到我同桌的對面,雖說是同桌,但也不是離得太近。沒一會兒肉圓和麵線都來了,我邊吃,眼神就無法克制的一直飄到他身上,又一面怕他和他女友發現,所以要一瞬間把目光趕緊移開。過沒多久她們就有說有笑的吃完了,直到他們上了機車,目送他們離開,我才在惆悵中拼命把桌上的食物清空。9 ], o% T9 ]% M+ a. G! O
% O3 ^9 v) @# x; t2 c4 |
那時候,我一個人在小鎮的工業區上班,住在公司附近的宿舍。那裡下班後沒有太多的休閒娛樂,剛好附近有個剛蓋好不久的公立游泳池,於是下班後我就偶爾會去那裡游泳。那是個高中游泳池,常常有成群的高中男孩來游,年輕人代謝比較好,只要稍微運動一下,個個都沒什麼體脂肪,皮膚也是緊到不行。
' {# e& \! x1 R, I. E8 r' Q1 `
我對高中男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遐想,雖然是青春肉體,卻又稍嫌太稚嫩了些,感覺若能再稍微成熟一點的話,就會更可口。所以每次去那裡,也都很認真在游,沒放太多注意力在泳客身上。

直到有一次。! g& k; E* @+ t
/ h$ Y) t0 Q1 O3 v; ]: i
我不小心闖進了別人的浴簾裡。: i5 i2 X& I- w" ]" X  J

那裡更衣室並沒有門,而是用灰色的塑膠浴簾遮蔽,於是如果上個人使用完並沒有拉得很開,或是正在使用的那人沒有拉得很緊時,好康的事情就有可能發生了—男人的翹臀就會在你面前展露無遺。通常是翹臀,因為處於半公開的場合,大家多有警覺心,沖洗時也多半是將正面朝向著牆壁。; U) V& P4 E; b7 Z6 T4 t) j

但我真的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而那人也蠻奇怪,竟然是以正面朝向著開口處,也就是說,他的一切就在我面前展露無遺,於是一瞬間,我的眼光真不知道要往哪擺。$ r- ^. g) ~/ m! O3 A$ B! a7 M
' u( `/ d2 T8 S  q# U
「對...對不起。」我趕緊撇頭想將浴簾再拉回去。
「要不要一起?」我拉到一半聽到這句話有點傻眼,有沒有聽錯啊?: P
& e1 F2 r) ]# h  K- V4 T  E
「欸...」- ~' j1 u/ M( t* Q
$ l% w1 Y% x9 p1 T( ~; [. u9 j
確實,每一間正好都有人,如果要趕時間的話,一起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跟個陌生人一起使用一間淋浴,這,未免也太令人害羞了吧。1 D9 t& I, G1 B9 V

「你不用害羞,我在學校每天都要跟人兩兩一間洗,習慣了。」他以沒帶什麼情緒的口吻說。
「喔...」既然如此,我便走進去,把浴簾拉上。因為沒戴眼鏡,並不是看得很清楚,只隱約覺得這五官好像在哪見過,反正大概是個帥哥就是了。( k/ \# e5 w0 m0 H

淋浴間的空間其實很小,兩人在裡面難免會碰觸到對方的身體。這對我來說,真是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下面一不小心就起了點反應。/ x* |0 e0 Y" i' B

「你要沐浴乳嗎?我有三合一的。」# }1 [3 P* U+ [) N

我以為他要把罐子遞給我,但他默默將沐浴乳擠了點在手上,然後...抹在我的手上,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他抹的動作特別緩慢,似乎,也想藉機多感受一下觸摸我的手。

我真不太會處理這種狀況。因為我既不覺得他在刻意引誘,但我身體卻渴望著有什麼能夠發生,只好乾脆轉向牆角,自顧自的洗頭洗身體,稍微抑制一下自己漸漸勃發的性慾。! o' {4 d7 {; A; x, v

「要不要我幫你沖水?我已經沖完了。」% Q. `: R" G( W& |
「沒關...」我話說到一半,他就拿著蓮蓬頭從我頭上沖下,害我只好趕緊閉上眼睛。: g5 x+ f2 [1 w8 v& J
「你轉過來,不然前面會沖不乾淨。」聽到他這樣說,我還真不知所措,本來轉向牆角就是不想讓他看到自己微勃的小鳥,可是故意一直迴避去也好像我心裡有鬼,遂聽他的轉過身去。1 I2 f( `% @0 u& w7 y
" b% e5 z% r, B$ O3 a- F6 K, L
我閉著雙眼,他幫我沖著的身體時,想必是留意到我已經有點反應了,只是他沖著沖著,竟然開始用手去撫摸我的身體。我知道他是想幫我沖乾淨點,可這互動又未免太煽情,本來就微勃的屌,開始有大量的血液竄入海綿體。然後他的手,洗一洗就洗到了該邊,順勢輕輕拂過半硬不硬的肉棒。9 {! b( s/ i* H/ f0 c

呃。0 ]5 a' U" J! \2 }. m) ?  ?4 H

我嚇得立刻睜開眼,他則像個沒事人似的,繼續把我的包皮往後褪然後搓洗著.....誰知道沒用如我一陣酥麻而軟腳,碰的一聲,往後跌撞上隔間牆。5 Y; @8 F. }3 j+ e
% @( w- d. g9 k4 ~; k
「你沒事吧?」他嚇了一跳,停下手邊動作望著我。
「沒...沒事。」2 n0 t7 w: Z7 b, A  t  a! r0 f  O8 C
( l, Q# y1 ]6 [- s
我們倆就那樣四目相交了好一會兒,隔間裡水氣氤氳,朦朧中,他的胸腹肌壁壘分明,沾滿水珠看起來性感極了,再往下,我才發現他的屌早就不知道在啥時,已經挺立在那兒,因為近視看得不是很清楚,但依稀可見那形狀非常美,可是上彎的人間兇器啊!我不禁吞了一大口口水。8 A8 G; @* ~( f6 c# g

「那個...我自己洗就可以了。」我真的是恨自己口是心非到了極點。+ V7 `+ ?( `1 O/ j& r6 b& I
「喔。那我先出去了。」# x5 K7 F6 v0 Q3 b( }$ O2 f2 X
「等等!」一時情急,我居然,拉住了他的手,意識到又趕緊把手放開。+ e8 k: B; D; V* T0 U0 t$ j$ q
「嗯?」
「你...常常來游泳?」
「我有時候會來這裡游,陪我女朋友。」4 A) {% M% f3 A0 L% M2 z( ~

女朋友?!他有女朋友?!!這真是令人晴天霹靂......好一陣子,我吐不出一個字,但如果他有女友,我更加不了解現在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了......到底......
' L, a" G4 v9 S" |5 D' x* h, {
「你呢?你常來嗎?」9 n  _3 w0 Z- E0 G3 X
「我偶爾會來。」不知怎麼的一陣失落感自心底油然升起。
「嗯。我先出去吹頭髮。」他稍微擦乾身上的水珠,圍上浴巾便走了出去。3 A% b+ t# b. U# m5 ~
我下意識隨便擦了擦身體,穿上短褲趕緊跟上他。2 G3 x) T" a- D2 v4 w5 |
( Z5 U7 _+ ~# k& y& L
他正在大鏡子前面吹頭髮。我則先去取了眼鏡戴上,實在是太想看清楚他的模樣了。我終於從鏡面反射看到了他了臉。

是他?; e) \4 S' Q$ R: t3 E

他的頭髮短得也不太需要吹。和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相比,皮膚顯得又更黝黑,更有男人味了。原來是他,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種地方,以這種方式和他再見面,未免也太有緣。. d4 t  {1 `, Q' i
9 h, P3 ]' ~% C$ C
「呶。」他把吹風機遞給我。  g/ t1 b9 t- J( l0 t
「謝啦。」
「你,有聯絡方式嗎?」他邊用棉花棒掏著耳朵說。7 w' u% x/ a. S4 S* N- a8 `
「欸...」
「你不要誤會喔!我是想說,下次有空,可以一起來游。」

我們互相交換了電話稍微小聊後,他說女友還在等他便匆匆離開了。我在想,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畢竟我們的世界離得有點遠,他是軍校生,我是上班族,他有女朋友,我只交男友。很難想像我們之間能有什麼交集。

只是,人生的際遇總讓人摸不著頭緒,沒想到在那之後不久,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邀約我去游泳。/ |$ H/ N; q2 o/ e$ I

這真是一個令人欣喜若狂的消息,想起他上次全身沾滿水珠,肉棒還朝天怒視著我的模樣,我就忍不住又硬了,害我在出門前還清了一次手槍,以免在游泳池露出窘態。怎麼會想約我去游泳呢?莫非......我在腦袋裡思考了很多種可能性,卻百思不得其解,這個男人對我而言,真是很奇妙又神祕的一種生物,讓人更想接近,無法抗拒。# q5 ~; E: E  u
6 C0 W! C* j& f; c8 t
只是,情況,跟我想的有點不同。4 W5 F. a( ?; r% r, u
/ R! f: |( e. G6 F7 _- L6 W
不止他一個人,他的女友也跟他一起赴約。碰面時,我忽然有種「兄弟出來玩帶什麼女友呢」的心情,卻又得裝作一副「您好歡迎」的樣子,真的是OOXX。他的泳技非常好,我想是因為軍校有在訓練的關係吧,他要嘛拼命用光速游來游去,要嘛就跟女友在池邊打情罵俏。老實說,我不太懂如果小倆口談戀愛,幹嘛非得約我這不相干的人當電燈泡呢?OOXX。2 z% `8 |5 B% i

而且他也沒太搭理我,反而是他女友還跟我聊得比較多。感覺他女友很在意他,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她的心,有時候雖然她再和我聊天,可是他一游到附近,她的眼神就會不自覺的飄向他那邊。當然,他本來就是個搶眼的男人,泳技好,又帥,又這麼結實陽光,而且還穿了一條普通異男不會穿的那種緊身泳褲,冰藍色的,三角誘人泳褲,到底想羨煞死誰?到底?1 [$ Q! C- t" t. L/ Y3 b: S3 u
5 O9 s& o0 {( q0 C$ A1 B
說實話我倒是有點嫉妒他的女朋友,能夠跟他在一起,可以正大光明看著他一舉一動,可以...可以看著他上彎的人間兇器,慢慢地與自己結合,被他狂抽猛插,翻雲覆雨,直搗G點,然後一起高潮飛上天後,再相擁而眠。實在是太幸福了。如果只有一次也好,一次,真的好想跟他好好做一次愛,幹到身體壞掉為止...# Q  g! E# b" A) k( p/ m$ u; Q7 V3 ~

「嘿!你在想啥啊?說要來游泳也沒看你游多少,嘖,走吧。」
「欸?要走啦?」我這才從春...夢中驚醒。
「還想在這看美眉啊?」4 {& p( {7 r! E6 y5 o  u
「機車,下次如果要當電燈泡我就不來了。」忽然冒出這句話,說完之後自己也嚇到。
「幹嘛這樣,就她也想跟啊,又不是我叫她來的。」他苦喪著臉,好像很無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那苦瓜臉,反而有種得意在心頭。不管他是跟我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好像他這樣說,我就彷彿得到了什麼認可或是認定之類的。2 N9 W) Z; @4 q5 K
$ A, C2 ]. H5 D# o) `- |
事實上卻是什麼也沒得到。! P/ w1 D: ^; U0 w$ i

走進淋浴間,又是一堆人,好不容易才有了一間。: Z! Z' `. E8 h6 o) u% }: Y
「怎麼每次都這麼多人,真煩,明明游泳的人沒有很多啊......」話雖如此,我真是在心裡萬分期待著他再次約我共浴,即使什麼也不能做,看看他精美的胴體我也就心滿意足。
「一起洗?」他又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望向我問。5 F& ~; x" m3 d5 d
「欸...」
「還害羞啊?上回不就該看的都看過了嗎?走吧!」7 }- U9 A" \' z5 L
這...我總是不能一副「好啊,我就想跟你一起洗」的愉悅表情吧?總還是會有一點男人的矜持吧......只是這下心臟又跳得好快,等等又要想辦法壓抑自己強烈的情慾,畢竟我們是兄弟,不是情人,亦不是炮友,哎。" I$ ]$ n, N% _* S

只是這慾望哪有這麼輕易可隱藏住呢?剛脫下褲子我就開始充血了,小弟弟真的很不給面子,明明出門之前才餵飽他了不是,怎麼現在又想吃了......。可是和這種優質天菜全裸共處一室,又有誰能抵擋的了自己最原始的野性呢?我刻意不去欣賞他的身材,但光用想像的就令人無法忍受了,還有那支人間凶器......圓月彎刀......我忍不住往下瞄了一眼,天啊......它又在那裡盛氣凌人,殺氣騰騰。' [3 W2 b: d. \# [7 Y

「你在看啥?」他正塗沐浴乳塗到一半。
「沒...沒啊。」  I: Q2 u9 a+ I/ O. Z6 D
「幹嘛每次都屁股對著我,嘖,該不是在引誘我吧?」你娘咧,誰引誘誰啊這,這話真是太過份了。
「白癡喔!」6 j/ {" H5 u, }
「那你轉過來洗啊。」
「轉就轉。」這會我們真的是袒裎相見了。
4 z. r$ ]% Z. J1 d- ?
我搓著身體,他也沒要避諱就直盯著我的身體,被他這樣看著有一種羞恥感,於是小弟弟就變成大弟弟,直挺挺,硬邦邦的僵在那兒。我看著他看著我的那裡,好像眼睛裡也冒出了火花,他大概從沒機會好好的、仔細的端詳男人在他面前勃起的模樣吧,於是乾脆看個夠。
9 G4 k! {+ x5 h2 T
沒想到他邊看,他邊開始搓洗著自己的陰莖,一開始像是在搓洗,但後面竟漸漸變成搓揉,把玩,甚至另一隻手開始撫摸自己的胸肌,用手指逗弄挺立的乳頭。我當然是大吃兩驚,想說他到底在幹嘛,到底想幹嘛?可是隨即卻被那情慾的漩渦給捲入,遂開始也搓弄起了自己的肉棒,和身體。即使我們兩個都小心翼翼不敢發出任何聲響,但微微的喘氣還是難免的,我看著他的臉從原本的無所謂帶點玩笑意味,慢慢變得認真,投入,享受在其中,甚至偶爾舌頭會不小心伸出來舔拭嘴唇,眼神也愈發透露出色情。

這種場合,這種情況,他這樣的神態,一切的一切都挑逗著我的感官神經,沒兩下我就受不了而射精了,極度興奮的情況下,有幾發都朝他的腹肌發射過去,另幾發則射向他附著細毛的大腿和地板上。在我還意猶未盡在高潮的餘韻時,他皺起眉頭緊閉雙眼,激動得張開嘴,倒抽一口氣之後馬眼也噴濺出白濁色的精華,誇張的是前幾發直朝我的嘴奮力的噴過來,那力道之強簡直像驟雨打在我身上一般,只不過那是熱燙的,黏滑的,帶有濃厚男人腥羶的雨,就那樣隨著漲紅的龜頭,一搏,一搏的打在我的身上。那真是太美了,太難以言喻了,我想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這光景。

恢復理智後,我們倆還是一句話也沒說,我尷尬的迴避他眼光,想趕緊把身體沖一沖,他卻搶過我手裡的蓮蓬頭,開始幫我沖水,還用手溫柔的輕拂著我的身體,感覺他就像一心一意在呵護著什麼珍貴的東西,仔細的將我身上沾滿的,他的精華,整理乾淨。我真的沒想到他是這樣,看起來粗獷又大而化之的樣子,卻是細心又體貼。

後來有幾次我們都這樣相約去游泳,他女友也都有跟去,然後我們會在淋浴間一起洗澡,互相摸摸,然後一同解放,這就變成我們之間,不能說的默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