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第一次被幹到潮吹

B
1 [5 f4 W! g8 r) i# G
5 [; f* C! |. Y/ m6 U# x9 \* h
這真的是我最爽的一次。$ F: H4 z; k9 l# a# \3 @% N

從來都知道自己都蠻淫蕩的,被操沒幾天又想要。每天就算不打射出來,也要摸自己的雞巴一兩個小時。從不同的1號哥口中,得知自己是真的天生0號。我一直也是半信半疑的,心想你們想要幹我嘛。當然是這樣講的。! `; g7 h) j% ?) U9 J

最近,我遇上了一根真的讓我受不了的屌。又一是屁眼難耐的晚上,交友帳戶被敲說,有大雞巴問我想要試試嗎。因為彼此距離蠻近的,所以我啥都沒想就跑上了他的房間。上了他的房間不久就聊天聊到床上去,做正經事咯。在沉默的一個片刻,我就伸手摸摸他的下面,感受著他壓在牛仔長褲下的屌在一步步的長大。他很快就受不了,就褲子連著內褲一併脫下來。0 f5 @  N: R# u

吃老外比較多的我說,相比於老外的,他的雞巴也沒有真的好大。不過也是我喜歡的size,真的不算小,比一般亞洲的大一點點。之前有吃過一些老外,他們雖然真的超大,有些也好硬的,不過就是往下翹,所以都把我幹得好痛。他的屌跟之前老外的不一樣,是直挺挺的,而且翹的很高。我想是這個原因真的讓我爽到。( @9 E3 m4 ^; B! k

這位1號哥比較喜歡讓我坐在他的身上這個姿勢。他一直都是用這個姿勢把我幹得慾仙慾死。之前也被說過嘛,天生0號就是一被插入,自己的屌就會硬起來。我一坐上他的屌,自己的屌就硬起來。讓我慢慢適應後,他就頂著腰,一下一下的幹進來。接著好奇妙,他的屌真的有頂到。我的屁眼覺得超酥超麻,前列腺一直被頂。我從來沒試過被頂出這麼多的前列腺液,真的不只是用流的。我的前列腺被液流到他一肚子都是,然後往下流向我們交合的地方。1號哥是知道這個姿勢有讓我爽到,也不停止的進攻這個點。我被幹到一直喘氣,腳也一直在抖,因為我真的爽到蹲不住了。他壞壞的問我還OK嗎,然後讓我休息一下,換個側身的傳教士姿勢繼續幹,可能這姿勢沒之前的到位。我雖然前列腺液也在流,不過就沒有剛才那樣濕的過份了。& n% t7 a5 [8 c+ K

在我休養好之後,他又讓我坐上去。老實說,我自己也真的沒爽夠。他也真的沒什麼複雜的技巧,就是一插去就到了位,然後就一直撞。我是感覺到被操這麼久,屁眼真的有被操開了。我是完全的放鬆讓他的屌幹進來,又是流了一肚子的前列腺液。突然,他加大碼力,往在裏面的頂頂。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是膀胱被擠到,我潮吹了,被他一下一下的幹出尿來,一條一條的尿柱噴了出來,射得他滿胸都是。我想1號哥真的很有成就感,所以他一點也不放過我。我的尿又再次流到了我們交合的地方。所以,他一邊操,我們都聽到很清楚的水聲。我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比女的還騷。很快,我也受不了,摸了沒幾下,自己的屌,沒問淮就顏射了1號哥。1號哥看見就狂笑,再插了幾下,就拔了出來。我說要顏射我,我也沒理由拒絶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