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與G友跟183超帥直男的3P激情

多年來,我一直生活的很壓抑,很苦悶.不知道該幹什麼,想幹什麼.感覺沒有自己特別感興趣的東西.所以激情的經歷也比較少.很多時候都是純愛陪我度過了好多個無聊的白天黑夜.看到這麼多大哥辛苦發帖自己卻這麼懶,也委實過意不去,正值5.1假期.也寫點自己的的經歷吧.# @* x( ^- C9 Q; `# P
      7 K4 I- f3 Z2 H  C
      正式在G圈混一共3年,發生過性關係的直男有四個.一個勾引來的,兩個好朋友,一個同學.寫下這個勾引來的吧.
      
      他叫李正(他告訴我的),說起他,得先說起剛.我大一的時候就在聊天室聊天並見了剛,當時是在東北財經大學東門那裡見的,他說他是大四學生.但是其實不是.當時就這麼感覺.到現在都三年多了,他還說自己是東材大四學生,真滑稽. 當時感覺彼此不喜歡.沒發生什麼.但是QQ裡一直在.0 o9 m7 d" ?4 `2 `
      一年後的某天,他告訴我要我晚上去找他,有帥哥玩.正好那些天很無聊,加上是假期,就去了.去的時候他家就他一個,他告訴我說他單位有個男的很帥,晚上來他這裡看A片,要我想辦法把這個男的搞到手.當時感覺很暈,因為我一點這方面的經驗都沒有.正好我那些天喜歡看星際錄像,所以自己買了燒錄機,所以我們迅速打車到我學校拿好機器.去他那裡把A片一部分刻到空盤,然後刻一些同志的片進去,他還買了些酒.萬事具備,哈哈.
      + u' K; a) _, X- t/ r1 m2 \& z: L
      7點多的時候他同事來了,1米83所有的身高,顯得我跟個小不點似的.確實很酷很帥,臉是那種削瘦堅毅的,眼睛看起來明亮還有點酷的感覺.尖尖的下巴很性感.穿一個淡藍色的格子短袖體恤,深藍色的牛仔褲顯得他腿很長.正值夏天,皮膚也是健康的小麥色.我一看他就喜歡上他了.年齡也是我喜歡的.28歲.成熟又不老氣.
      小剛介紹說我是他學弟.他進門就喊熱,我去幫他切了西瓜,小剛去放水好讓他沖涼.然後小剛接了個電話說他有事要出去下.汗~!他對自己的同事不好下手留給我.我想,我才不管呢.愛怎麼樣怎麼樣.李哥洗澡出來穿了牛仔褲,上身就光著,身材很棒,6塊腹肌若隱若現.健美的胸脯隨著呼吸一挺一挺的.看到這樣的男生,誰都受不了的.我們暫時陷入了尷尬的局面.也沒什麼好聊的.
      他坐了會,問我小剛帶回來的碟呢,我說可能在公事包吧.他就去拿出來.本來以為他要用電腦看的.他說電腦螢幕小,要用VCD看.我對男女的不是很喜歡.但是也就陪他看.順便灌點酒給他.看來這是一個好色但是卻沒怎麼釋放的男生.看了不一會他就受不了了.一杯接一杯地喝.真後悔沒買白酒.看了會他好象比較熱了.就把褲子脫了.因為我也是陌生人,也不好說什麼.就默默地陪他看.他脫了褲子我看見他穿一條紅色的內褲.裡面大大的一包已經直起來來了.長度應該很棒.但是他又穿了條小剛的大褲頭上去.
      電視上的畫面越來越刺激了.我提議他躺下來看.我在他腦袋下面墊了被子.他躺下看.這個時候就看見看見他下面那團東西一顫一顫的.我說我出去沖澡.我的小弟弟已經直冒水了.我簡單地沖了下.回去的時候他兩隻手放在自己的胸部摩挲著.看的出他是個沒什麼心計和防備的男生.我坐他旁邊說李哥你身材不錯哦.他說游泳練的.我在他腹部摸了幾下.他說熱.我說你把衣服脫了吧.那個時候他又把上衣服穿上了.由於他是躺著的.我就幫他脫了.然後我要幫他脫掉褲衩,他用詢問的眼光看了我下,我假裝沒看見.脫了後看見他的內褲已經有部分濕了.天氣確實比較熱.又看了會.我忍不住,就摸了他的小弟弟,說李哥你反應很強烈哦.

      他看了我一眼說你不也是?可是他那裡知道我是因為他的緣故啊.哈哈.我沒停又摸,他奇怪地看了我下說:"摸你自己的啊."我說:"我幫你啊,我得找女的才行".他也沒反對.我就又捏又摸的.沒想到這麼容易搞到手.看來色字頭上一把刀這話沒錯.因為很硬了嗎.擱著內褲摸他更難受了.他想脫掉內褲又不好意思說出來.身子扭來扭去的.折磨了他一會我才給他脫掉內褲.哇,他的JJ棒極了.暗紅莖體。深紅色的龜頭。尺寸很大,我見過的最大的size。17裡面左右吧。長度最可觀。握在手裡軟軟霏肥的感覺。龜頭肥大短碩。我特別討厭那種細細尖尖龜頭的。我迫不及待的套弄起來。他也很享受地眯著雙眼。我說李哥我幫你口交吧。也不知道他聽清楚了沒有我就含了進去。本來還想吻吻他的帥臉和奶子的。但是跟直男不能那樣的。萬一他腦子清醒了就沒戲了。所以一定要先弄到他爽的不想停下來。8 `- B& X* ~% |" _! u9 o
      含住他JJ的那一刻我很激動。畢竟直男而且還這麼帥JJ這麼棒的機會不多的。嘴裡品著他的JJ感覺是美味佳餚似的。他舒服的仰起了頭。兩隻手插在我的頭髮裡。我這個時候雙手摸著他的胸部和大腿。他也沒反對。我也夠累得,不停地舔她的龜頭,大馬眼,系帶。一會用舌尖迅速的在鬼頭和冠狀溝那裡掃,一會整跟含入做深喉。他的大腿還有PP美極勒。性感不顯妖媚,健壯不顯粗糙。我又吸又摸得。自己也爽翻了。我含住他的蛋蛋他更興奮了。身體一抖一抖得。這個時候電視裡的鏡頭已經到了男男的部分了。看來我控制的剛好。2 H1 \/ G) {! @, f
      他也沒說什麼。含了會蛋蛋,手裡一直快速地給他打飛機。他說他不行了,叫我停會。我也不想這麼快就結束。就停了下來。我躺到他身邊舔他的乳頭。可愛極了,像紅豆。他也摸著我的臉。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我說我有時候喜歡和男生這樣玩。他又問小剛呢。我直接說他是同性戀你不用擔心他回來的。我問他舒服麼。他點頭說:“嗯“。我親了他的臉一下。他捧住我的臉說你這麼可愛沒有女朋友麼。我說有啊。感覺心裡暖暖的。其實我大多數跟人一種小弟弟的感覺,他有這樣的反應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沒有吻他。直男一般討厭接吻的,所以千萬不要嘗試去和直男接吻。
      
      躺了會我又下去舔他的jj。這個時候小剛回來了。李哥知道小剛是GAY勒,沒有驚慌,但是jj軟了下去。臉上也有點尷尬。但是小剛馬上上去含住了他的蛋蛋。我把下麵交給了小剛去吻他的乳頭和腋窩。兩面夾擊他快感更強烈了步一會就舒服的叫了起來.還拉起我吻了下。不過他沒伸出舌頭來。我也很興奮,把他的乳頭塗地光溜溜的用手指撥弄。小剛在下麵吃的起勁,他粗長的jj在小剛的嘴裡進進出出的。莖體上的液體把jj承托的油光發亮,真是一把帥槍啊。% ^; }% r. Y% V$ a
      我爬到他身上舔他的喉結,小剛把我的jj並在一起吸進嘴裡。那種JJ和他JJ一起進出的感覺太美妙勒。真佩服小剛的功夫。他也直喘氣。看他快不行了。我暗示了小剛。小剛就慢慢用手撥弄他的J8,舔我的P眼。我的PP很敏感的,感覺比射精更爽。他的舌頭軟軟滑滑在我的P眼口掃來掃去,我扭動身子,他就是不肯放進去。我就用力咬李哥的乳頭,這個時候三個人都處在性愛的高峰。浪叫聲此起彼伏。小剛完全把我的P眼伺候爽到家勒。就用李哥得J8去磨我的洞口,其實我有點擔心的。因為他的J8太大了。
      但是這個時候李哥居然拉我接吻。啊,天哪。真受不了。我也熱烈回吻。這個帥男口腔的味道真棒。淡淡的煙草味。到處都給人一種陽光健康性感的氣息。我在前後夾擊下也酥了。坐起來就往他的J8上坐下去。那種肥大的龜頭頂著P眼的感覺真爽,我從來不和那種細細尖尖龜頭的人做愛,感覺還不如查根手指進去。 他的大龜頭給人一種膨脹充實的感覺。這樣弄了幾下,他的J8居然有點軟了。我讓他抬起雙腿,小剛改為進攻他的P眼。他的JJ突然暴漲,這應該是心理和生理雙重的作用吧。乘這個機會我坐了下去。完全插進去的那一刻。我的J8挺地直直的。馬眼口的粘液想水流一樣冒出來,看來我是真的被這個男人操舒服了,全身只有腦袋裡嗡嗡的聲音和P眼裡的充實感。他動起來了,我配合著,真是太爽了,又熱又大地JJ在P眼裡進進出出的感覺,我要的感覺。1 s, f# ]1 z3 V& I! u- f7 O; o
      當他頂到最深處的時候感覺又酸又漲。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因為實在太爽了。他也發出低沉的吼聲。主要是他的J8不是過分長但是特別粗的緣故才這麼爽的。我喜歡粗的J8。討厭細長的。那種細長的J8插入只會給人不適感。我曾經和一個特粗的做過。在他剛插入的時候我就射了,而且絕對是被插射的。直男就是直男,很猛,他想掌握主動,把我翻起來雙腿架在他肩上狠狠地插入,小剛一直在後面精心伺候他的P眼,小剛是個特別喜歡舔P眼的傢伙,不知疲倦地。他插起來更快更深了。我只感覺P眼深處的某個東西像被泡在溫水裡一樣舒服,每一次的插入都是他向我大腦傳輸最強烈的快感。
      我爽地哭了起來,他叫我喊他老公。我卻顧不上。他一直喊著:“老婆,爽麼?喜歡我的大J8麼?“ 我只嗚嗚地叫著,我的思維早飛到了雲霄。可能是他第一次有這麼強烈地快感,他都不懂地去體味和控制,就這麼一直衝刺,大概5分鐘的樣子射勒。但是這已經足夠我這輩子去記憶了。射精後的他很疲憊,癱在床上。眼裡無限溫柔。我摸著他的腹肌,軟軟滑滑地很舒服,一點也不硬。我舔了舔。他要為我手淫,我制止了。我知道他可能覺得自己占了點便宜或者什麼的。只是吻了吻他的臉。
      ' X6 p/ y3 W  e, i+ E$ B# b/ K
      清醒了下,他可能覺得有點尷尬。就去洗澡。小剛還想和我玩,我說趕緊走吧。下次再玩。洗完澡李哥要走,我和小剛留他他也不肯住下。當時很晚了,而他家在開發區的。除了小剛家的門,我們互相留了電話。我問他到哪去,他說不知道。我自己也住學校。就提議他去網吧。並且告訴他網吧的包廂可以睡。本來想和他一起的,但是感覺他好像覺得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一樣有些心神不定就帶他去網吧後自己回學校了。
       3 [% X7 H3 B) N" u
      隔了兩天的一個晚上,他打電話說他的大J8很漲很硬,要我跟他電話做。沒想到他這麼開放了,電話就敢這麼說。我說在學校不方便。它糾纏了一會放棄了。週末的時候他打電話叫我去開發區找他,我沒答應,太遠了。不是玩膩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我自己願意了什麼都行。我不想動的時候誰叫我也沒用,哪怕再帥的。就是因為這樣一直都沒找到bf,都說我自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