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H文 军队 迷X 强X

我叫林昊,是毕业1年的军医,现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部服役。周围熟悉我的人都说我长得很象郭晓冬,其实,和他是有些像的,不过我自信比他更帅气,因为我的身材比他好多了,真正的健壮身材。 9 g' U8 y5 N* S
从小,我就很羡慕那些穿制服的军人,总觉得他们样子很帅,要是能有一天象他们那样就好了。所以,高中毕业以后,我就考了军校,做了一名军医。毕业之后,我就分配到了南方的某个大城市的部队了做了一名小小的军医,没想到,我的噩梦就此开始了。   p& M* ]0 |: v5 ^# X0 S# X6 ^
火车很热,虽然是冬天,可车上密不透风,所以还是很热,十几个小时下来,我的内衣都被汗湿透了,好不容易到了,一下火车,一下子好舒服,可我不敢多吹风,马上到侯车室里去了。来接我的是个连长,见了我就握住我的手不放,好话说了一大堆,然后说还要等一班火车,还有人要来,那就等啦。这一等等了一个多小时。* L, q# F+ d6 j
一个多小时以后,下一班火车到了,来了十几个兵,也都是军官,一个比一个帅气,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都是文工团的。在这些军官里,有一个少尉走到了我的面前,问:“您是林医生吗?”我说:“是啊,你是。。。”他说:“啊,我叫陈俊,我是配给你的助手。”啊,原来是这样,我这才仔细地看了他,长得可真是帅气,皮肤又白又嫩,眉毛粗直浓黑的,眼睛也挺大,挺有灵气,他是厚嘴唇,看上去很性感,还有他的脖子,从军装里探出来,白得很诱人。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他的身材,虽然在军装的包裹下,可还是下面那里显得更加的高耸,屁股也挺翘翘的。。。我朝连长看了看,发现他正在色眯眯地盯着陈俊看。 4 l+ r7 E0 D( \$ d
人已经都到齐了,大家就都上车了,是卡车,连长开车,我们都在后面,路上走了3个多小时才到驻地,也和大家都认识了,不过我不太喜欢那些文工团员,我和陈俊到是挺投缘的。到了驻地,连长叫了两个班的战士来帮我们搬行李,还说:“一路上辛苦了,先休息休息,晚上再给你们开欢迎会。” 
我来的时候想:是基层单位,条件会很差的。可这会发现这的条件比我预计的要好不少,军官的宿舍都是两人一间,我对陈俊说:我们住一起吧!陈俊很高兴,说:我也想这样呢。我和陈俊刚把宿舍都整理好,连长派了个战士来通知说今天有热水可以洗澡,我告诉了大家,大家一阵欢呼,都赶快拿出了东西去洗澡。我和陈俊去,发现浴室挺小的,才六个龙头,已经挤满了。我和陈俊一商量,干脆晚点来。在宿舍里休息了一会,看那些文艺兵陆续回来了,我才和陈俊过去,到那一看,果然没人了,我和陈俊开始洗澡。陈俊脱光了衣服过来的时候,我的的吃了一惊:陈俊的身材真是太好了,不单单是好,而且实在是充满了活力和诱惑,足以让任何一个同性看到了之后产生犯罪的欲望。他的下身微微翘着,一看就是充满了力量,四肢的线条健壮修长,屁股又圆又饱满,他全身的皮肤象缎子一样光洁细嫩。。。陈俊被我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忙说:你的身材真好呀,我好羡慕呢!陈俊有点羞涩地笑了笑:你的身材也很好呀! 2 y1 \  p5 i9 P- A# t
我和陈俊互相擦背,他帮我擦的时候很温柔,忽然让我觉得全身懒洋洋的,当他的手无意间划过我的Yin'Jing时,我发现我的Yin'Jing忽然变硬了。。。怕引起不必要的尴尬,我赶快擦干净身子,穿好衣服走了。 2 w$ R) `' n9 v' v8 s% Z- y1 h
晚上,开过了欢迎会之后,也认识了不少这里的人。第二天,开始正式的工作了。每天早晨都要出操,先是列队,然后是跑3000米,不过这些大家也都习惯了。 * s9 y5 j2 L+ z( o6 y( a$ \
我的工作自然是看病了,有一件办公室,陈俊的治疗室就在我的隔壁,我们两的屋子是相通的。可慢慢的,就发现不对了,比如有的战士来故意和我找话说,也有的故意说那里不舒服,要我帮他看看,我也没办法,让他自己脱了裤子我草草看看就算了。还有的去陈俊那里打针的时候,假装不小心的把裤子全都脱下来,在陈俊面前摆弄着他的东西。  
第二天是星期六,休息的日子,早晨不用出操,也不用上班。早晨醒的晚了,醒来的时候觉得全身酸软,头也很疼,嘴里有一股腥味,我定了定神,忽然发现自己身上什么都没穿,我想了想,真是不可能,我穿了件T恤睡的,再仔细看,我的身上,还有后面,床单上,到处都是湿湿的,带着一股腥味。啊,我被强奸了?我赶紧去看陈俊,他还没醒。可他的脸上,身上,臀部也都是,在他的床单上还有一小块鲜血,是啊,他跟过说过的,他还是个处男,没想到却成了今天这样!  
我叫黄克,是个连长,在南方某个山区里苦熬。苦熬的日子里,也有开心的事,就是有送上门来的帅气小伙子。 
年初来了一批,据说从前全是文工团的,一个个脸蛋、身材和屁股都没的说。不过,我最感兴趣的却是那个新派来的医生和助手。
医生姓林,我们叫他小李,助手叫陈俊。那个医生简直是个尤物,长的有点像明星郭晓冬,不过比他帅气,身材更没的说,屁股翘翘的,看上去弹性十足;助手也是,皮肤又白又嫩,简直就像是电影明星,他们来的第一天我就看了饱,趁他们洗澡的时候看了个饱,我对我的战士说:那些文工团的你门想怎么搞都成,这两个留给我,不过,你要是想骚扰骚扰,可以。我的通讯员还去他们房间偷了他们的内裤,套在他的家伙上Shǒu淫,完了还放回去,真有他的。
昨天,我终于搞了他们。
一个计划形成了:迷奸。我以前还从来没试过,要试一次。我让战士去开安眠药,然后,让通讯员偷偷放到他们的热水瓶里了。晚上,我和通讯员小李带了照相机偷偷到了他们的宿舍,呵呵,两个小帅哥睡得正香,我一下子就把那个医生先剥光了,让小李拍照,用手捏他的大家伙,他的家伙又白又软,还很直,龟头还是处男的粉红色。两个棕黑色的乳头慢慢地变大,变硬了,以指尖夹着他的乳头不停来回转动,然后用嘴去吸他的乳头,另一只手伸到他的菊花处不停地抚摩,等觉得他的下面开始湿的,这个小骚货的呼吸也开始急促了,我把他的双腿放到我肩膀上,他的菊花暴露无疑,菊花还是粉嫩的,我把我早就硬起来的家伙对着这个小骚货的菊花就插了进去,刚开始只插进去一个龟头,顿时感觉包得我的大家伙又暖又紧,真是爽,我一用劲,整根大家伙全部进入,那种感觉别提多美妙了。特别是这样一个大帅哥被我骑在身下,让我产生一种征服的快感。很快,我就射了。我拔出来之后,去弄陈俊了,把这个医生让给我的通讯员搞了。 9 d, J: R% r9 h# }2 d( ~4 _9 f
陈俊比我想的更爽,一双粉红色似莲子般大小的乳头,他那如白玉一般的下身高翘挺立在一圈黑色的阴毛上面,配上他那处男的粉红色龟头,红的粉红、黑的乌黑,白的水嫩,三色相映真是光艳耀眼、美不胜收。陈俊的私处阴毛不是很多,他的菊花呈暗红色,微微开启。我用一只手的食指插入去,他的私处紧紧的夹住我的手指。看到了肉缝里面泛出迷人的粉红色,里面是湿的。 
想到这帅气的下体,现在让自己随便采摘,我已兴奋得不行了。我用手指轻轻的抚摩菊花,很快就从菊花里流出了淫水来,陈俊似乎在梦中也感觉到了快感,口里轻轻的哼了几声,我看已经差不多了,掏出了早已怒立的大鸡巴,将陈俊的双腿架在肩上,龟头在菊花口磨了两下然后一挺腰,“滋”的一声,我的大鸡巴终于进到了陈俊的菊花内。“恩..”陈俊呻吟了一声,我觉得自己的小弟弟好像泡在温泉中,四周被又软又湿的肉包得紧紧的。于是开始攻击起来,拿出特有的技巧,猛、狠、快,连续的抽插,插得淫水四射,响声不绝。“嗯……嗯……嗯……”没有知觉的陈俊依然因为下身的快感而呻吟起来,“卜滋!卜滋!”大鸡巴一进一出。“卜滋!卜滋!卜滋!卜滋!……”我紧抱着他的屁股,像从没有奸淫过女人那样拼命的奸淫这个帅气的男人。紧紧的顶在菊花的最深处,肉体的碰撞声回响在房间里回荡。终于我感觉自己要射精,我将Yin'Jing死死的在他的直肠内壁上,喷射出火热的精液。是那么的多,那么的久。好久,我都不愿将已软掉的Yin'Jing从陈俊的菊花里抽出。 
等我爽够了,通讯员小李也爽了,我说:去,把一排一班的弟兄们叫来。这个班是我的心腹,今天要好好慰劳他们了。他们一来,就扑到了医生和助手的身上,眨眼间,两个小伙子的身上扑满了男人,两个小伙子的嘴里,肛门里都插满了Yin'Jing,身上的各个部位都有粗糙的大手在抚摩,蹂躏。, t- J$ C" [& O" p7 ^
当陈俊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几乎气得昏了过去,我也没什么办法劝他,只好说些安慰的话,一整天,我们都没出门。 ' E" F4 T5 S: W# n. A
可是谁知道,晚上,当我们刚刚睡下,门就被打开了,我们起身看,几个战士进来了,后面就是哪个色眯眯的连长。陈俊问:“你们要干什么?”连长色咪咪地说:“陈俊同志,你昨天让我们很爽啊,今天,大家又想你啦。”陈俊大声喊着说:“滚出去!”可是连长却甩出了一叠照片,说:“现在要我们走,行啊,明天这些照片也就全军区都知道了,要不要给你家里也寄一份啊。”陈俊一看,全是昨天晚上我们两个的照片,身上同时插了几条Yin'Jing,手里还握着。。。 0 k: y7 o4 V, R: M
陈俊哭了:“你们,要。。。怎么样?” 
连长说:“你明白,还说什么。” # B  X) D- L4 t$ ]" D
话音刚落,他身边的战士已经扑了上来,把我和陈俊按倒在床上了。扑在我身上的好象有五个人,他们一下子就撕开了我的衣服,一个人躺到了我的身下,让我分开双腿后坐在他身上,他的Yin'Jing就从我的菊花里插进来了,我刚想叫,嘴里又插进来了一条Yin'Jing,也不知道是谁的。我想叫,可是叫不出来,全身不知有多少手在抚摩,我的Yin'Jing,我的屁股,还有大腿,后背,腰,脚。。。 
插在我嘴里的Yin'Jing先射了,精液顺着我的嘴角流了出来,我刚想喘口气,又一条Yin'Jing插进来了,过一会,菊花里的也射了,可他刚出去,又一条进来了。现在,我是侧躺着了,一条腿高高举着,啊,我觉得我全身象有电流通过一样,又酥又麻,心里还痒痒的,真没想到,这么。。。爽。 , w3 `  }- S* g" P" s4 L! a
我想叫,可是又怕叫出声音来,只好忍着,闭起眼来享受。也不知过了多久,他们才离开,我侧过头去看陈俊,见他一个人躺在床上,上身,嘴边,大腿上到处都是乳白色的精液,他躺在床上,一言不发,默默地流着眼泪,枕边,是一叠上次他们强奸我们时拍的照片。。。 ( [
$ C! K3 v7 M$ h7 T" P$ Y# j
以后,只要是休息日,他们就会过来,整夜地强奸我们,我却是盼着他们来,可又不好意思说出来,陈俊只是默默的哭。 
一个月以后,上级布置了一次演习任务,演习中需要配备一个野战医院,由我和陈俊先去进行初步的布置,还派了一个医生小李。: L2 k1 x; v8 Q
上了那个岛之后,布置好了医院,我们三个一起洗了个澡,我发现小李医生(军衔少尉)人虽然只是一般的帅气,可身材绝对诱人。特别是他的大家伙,又直又粗,没有Bó起就有15CM。非常性感。腰肢和屁股也都很诱人犯罪。他为人很清高。从岛上回来的路上,还有别的单位的一个文工团员搭我们的船。他叫方亚,军衔和我一样:中尉。很帅气,身材还不错,皮肤一流,白皙,细嫩。聊的时候我发现他是个对什么都无所谓的男人。 5 @  G& X, h+ k3 x; o
船上就我们四个。回来的路上遇见大风雨,把我们的小船吹到了一个陌生小岛上。我们四个早就迷失方向了,又有风雨,也没办法辨别方向,我们把船先泊在了岸边,上了岛,想先补充点食物和淡水,避避风雨再走。运气还不错,找到个浅浅的山洞,我们把船上的固体汽油拿来一点点上火围在火边,衣服早就湿透了,趁这个机会,我们把衣服都脱光了支在火边烤。 ; P. o( v4 B6 Z4 |
过了一会,陈俊和小李就睡着了,毕竟太累了。方亚也躺了下来,他一翻身,手有意无意的摸到了左边我的乳头,我一下子觉得好象有一股电流击中了我的乳头,一股又酥又麻又痒的感觉覆盖了我的乳房,我全身也禁不住抽搐了一下,我也伸出手去摸了摸方亚的家伙,方亚的大家伙不光粗大,而且入手很有弹性。方亚也轻轻恩了一声,声音有点淫荡。把眼睛睁开了一半,眯眯地看着我,他的另一只手伸过来摸着我的腰,慢慢地又滑到了我的屁股上,我也忍不住恩了一声。 7 X* n, [: O7 H- P: v
他的嘴唇贴到了我的唇上,舌头伸进了我的嘴里不停地挑逗着我的舌头,我居然开是兴奋了,开始不断地抚摩方亚的身体,他的手指也不断地挑逗着我,慢慢移到我的肛门上,开始用他的手指挑逗我的肛门,我的屁股也禁不住开始扭,他的手指又轻又软,比那些人的东西搞得舒服多了,他用他的大腿不断地按摩着我的Yin'Jing,我开始呻吟了,全身麻酥酥的,我的呼吸也越来越急,禁不住分开双腿,想让他塞什么东西进来,他则倒转过身子,我们两个成了69的样子,他的舌头不断地舔我Yin'Jing,我也不断地舔着他的下面,他用舌头舔着我的龟头和马眼,用手指摩挲着我的肛门,那种感觉,简直象飞上云端。。。
可就在我们两个都陶醉的时候,我忽然听到了点什么,转头一看,原来是小李已经醒了,穿好了衣服坐在一边看着外面。我们也不好意思了,穿好衣服躺了下了。 . D8 H: @) m3 H5 a& j: u0 V! }
我们刚穿好衣服,忽然听到洞外有声音,刚想出去看看,就看见四五个军人用冲锋枪指着我们了,看他们钢盔上青天白日的徽章,原来这些人是演习敌对蓝方的人。 / ?7 f7 H( I5 I3 S5 F1 J
陈俊还没穿上衣服,这时候惊醒了,几个当兵的用枪对着他,让他穿上衣服,他慌得连内衣也来不及穿了,直接穿上了作训服和裤子。 - P/ V" X  F8 J  V
他们押着我到了一个营房,看样子这个岛上驻防的人也不多,可能就十几个人。7 m3 {( k% k) W) B, K+ X- v% s
他们把我们绑在了一个大房间里柱子上,过了一会,一个军官摸样的人走了进来,问:“你们谁是头?”没人回答他,这是纪律。他淫笑着打量着我们,然后走到小李面前,摸着小李的脸,问:“谁是头?”小李闭着眼,不理他。他把手向下移,摸了摸小李的脖子,然后解开了小李军装的一颗扣子,问:“谁是头?”小李还是不理他。他转回头,对一个手下说:“把弟兄们都叫来。”过了一会,来了十几个当兵的,围着我们。 
他又解开了小李的军装,把他的军装扔到一边,小李下身就完全暴露了。小李的雪白的Yin'Jing,凹凸线条的屁股,此刻都展现在十几个男人面前,小李涨红了脸,可还是一句话也不说。7 s/ k/ ^- W* k4 N% a/ m1 w7 J+ E
那军官说:“哈哈,你不开口是吗。好。”说着,又把手伸到了小李的屁股上开始抚摩,他捏着小李的屁股,又把手在小李的大腿间来回抚摩,同时用手给小李Shǒu淫。那时小李还是个处男,22年一来,没有人摸过他的Yin'Jing,他平时是那么骄傲和清高,此刻,却在十几个男人面前被人凌辱。 
小李喊道:“放开我!” 
军官说:“放开,行啊,你说,谁是头。” 3 x+ R0 [1 J" i" D# {/ E+ K+ o. @
我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说:“我是头。有话要和你一个人说。” . O; O+ a/ z/ S9 x6 w- U* b
那军官走到了我的面前,说:“你要说什么啊。” ! I3 k* I) U+ T& ~
我说:“让我别人先下去,我和你一个人说。” 
军官让手下先把小李他们三个押走了,现在,大屋子里只有我和他了。
我说:“长官,你们守着这个岛,很辛苦吧,我好好伺候你一次,你放了我们好吗?” 4 s( D* G5 |9 c( k
军官说:“哦?那你怎么伺候我?” , ?  `1 s  `# [$ s) v6 J$ q+ f/ W
我说:“那你解开我啊。” + ^; z: e& O, \4 q" g9 `2 U
军官解开了我的绳子,我靠在军官的身上,一只手伸进军官的裤子开始抚摩,忽然我吓了一跳:他的东西那么大,有鸡蛋那么粗了。
军官一下子把我压到下面,撕了我的裤子,又扯掉了我的内裤,分开我的双腿,一下子把他的东西塞了进来。我上身还披着海军的作训服,下身却被他的东西在猛烈地抽插,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我忘我的呻吟着,过了好一会,我到高潮了,可那军官还在插,我都有点受不了了。过了好一会,他才射进了我的直肠。我才松了一口气,他说:“你让我爽了,我的弟兄们怎么办?” 
我说:“好,我让他们都爽一下。” 
他说:“都进来。” 
只见所有的人押着小李他们三个都进来了,小李感激地看着我,见我身上只穿着一件作训服,下身是赤裸裸的,大腿根和屁眼周围都是精液,大家都明白了。 
军官说:“弟兄们,这个军官说愿意慰劳大家。” 0 h/ S* b7 }* W" S( R/ Y+ `
那些敌军一阵哄笑,就走了上来。军官说:“等等。”/ [% N. f9 K+ U; s+ w
然后让他们把小李,方亚,陈俊绑在我的周围,说:你们好好看着!0 n  E* g. A* j' W& m
然后他让我躺在一张桌子上,他的士兵二个二个的上,轮流地插着我的嘴、肛门。他则站在小李他们三个边上,逼着他们看我被强奸,我则在享受着这难得的经验。 
忽然,方亚的嘴里恩了一声,那军官一看,说:“哈哈,小骚货,你也想被插了是不是。”说着把手伸向了方亚的下身,一把扯了方亚的军裤,方亚穿的是一条黑色的三角内裤,几根阴毛从大腿根边上露了出,方亚垂下了头,那军官伸手在方亚的裤裆里一摸,说:“哈哈,果然是小骚货,龟头都冒水了啊。” 他让士兵把方亚吊了起来,下身垂向了地面,屁股却高高翘着,两条大腿被绳子牵向两边了,从后面看,肛门暴露的很充分,他又吩咐了一句:拿摄影机来,拍!0 d  F7 C- B1 ]- Q3 B
方亚的乳头上被夹上了两个夹子,屁眼里插了一把手枪。过了一会,所有的当兵的已经都在我身上射过一次了,不是嘴里,就是肛门里。那个军官又在我的肛门里插了一把手枪,在乳头上夹上了夹子。放下了方亚,又开始轮流干方亚。 
几个暂时轮不到的士兵则在一边,有的把他们的Yin'Jing塞进了我的嘴里,有的在一边摸着陈俊和小李。看来,那军官没下命令,他们不敢搞他们。等到所有的人又把方亚搞了一次,所有的人都走了。屋子里只绑着我们四个。陈俊在不停地哭,小李则流了几行眼泪。
第二天,他们又来了,这次他们先搞了陈俊。然后,他们把小李绑在了桌子上。小李早知道逃不过了,可也没任何办法。军官淫笑着说:“知道为什么今天才搞你,知道你是个处男,今天,全体为你开苞,哈哈!” 小李闭着眼睛躺在桌子上,一声不吭。军官命令人把小李平放在一张桌子上,双手举过了头,也绑在了桌子上,双腿却高高举着,向两边分开,绑在了房间的柱子上,屁股下垫了一个枕头。 军官慢慢地解着小李的衣服口子,少尉军官的那个星在他的肩头颤动着。衣服全揭开了,军官一把扯掉了小李的白色的内裤,小李的粉红色的龟头骄傲地挺立在黑缎上。小李的肚子柔软而平坦,纵向的肚脐浅浅的,十分性感。可这些从来没被人看过的稀世珍宝今天却裸露在十几个男人面前。 + S9 e0 U/ t9 L/ F
军官开始吻小李的乳头,一支手拨弄小李的乳头,我看到小李的脸上露出厌恶的表情。另一边,有人在拍摄着罪恶的镜头。军官拨弄的一会,小李的乳头因为生理的原因还是硬了起来。 3 K1 A7 t# J: \3 r# C* l3 W) @# B, v
军官淫荡地笑着,拿出一把剃刀,开始仔细地剔着小李的阴毛,阴毛剔光了,小李的阴部在人们面前暴露无疑,他又把小李的屁股垫得高高的,让所有的人轮流去裹小李的Yin'Jing。小李闭着眼,痛苦不堪,平时一向清高的小李这会却被十几个人轮流吸自己的生殖器。上身,却还穿着海军军装,配着少尉军衔。 ; G1 I; c. L$ r7 P$ }" e) F; Z  [$ e
所有的人都吻过了小李的吸过了,军官脱下裤子,走道小李边上,说:“睁开眼睛。”小李睁开眼睛,看见有婴儿骼膊般大小的Yin'Jing正对着自己的嘴,忙转过头。军官却用一把刀顶着小李的Yin'Jing,说:“舔,要不用这把刀让你变太监。” ) l$ _1 M5 V1 c9 C0 e
小李没办法,只好流着泪,舔起了军官的Yin'Jing。舔了一会,那Yin'Jing又大了几圈,军官有说:“用手握着我的鸡巴。” 小李的手握住那支特大的Yin'Jing,军官的Yin'Jing不断的摩擦着,过了一会,一股又浓又烫的精液全射在了小李的脸上。 3 A* `: Q" |# }( p8 O
可是军官的Yin'Jing却不见软,反而更硬了,又伸进了小李的嘴里,十几分钟后,射在了小李的嘴里,小李被呛得咳嗽起来,他想吐,可军官用刀逼着小李把精液全喝了下去。 8 g4 k- S- k. u  _: q6 y2 ?& n
接着,军官把Yin'Jing顶着小李的菊花口,说:“哈哈,今天是你22岁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我猛然醒悟,军官证上有他的生日。那个军官腰里一使劲,正要把他的Yin'Jing塞进小李的菊花里,可还没进去,忽然就停下了,回头对他身后的几个当兵的说:“来,你们来玩儿他吧,别破了这小伙子的身子。”说完,就让开了。接着,几个男人来到小李的边上,有两个用小李的小手握着自己的Yin'Jing,还有一个把自己的Yin'Jing在小李的脸上来回蹭着,还不时地塞进小李的嘴里。小李紧闭着双眼,默默忍受着这种蹂躏。 % I1 n- m" k1 h" E( |' @
过了一会,小李的脸上肚子上已经全是乳白色的精液了。现在还算是处男的小李,嘴里却已经被三、四Yin'Jing插过了,Yin'Jing也被十多个男人吃过了,还射了几次精液。身上,也沾满了六、七个不同男人的精液。 
这时候,那个军官又出现了,先把小李那条白色的内裤垫在小李的屁股下面,然后,一条超级大的Yin'Jing顶在小李的菊花口,只见他的腰向前一挺,随着小李一声惨叫,他那从没有人进入的私邸已经被那条超级Yin'Jing插进了,小李的菊花紧密包裹着军官的Yin'Jing,Yin'Jing在不停地抽插,小李的脸上却痛苦异常。 " @8 Y* ^  D, k9 g
过了许久,只听那军官一声闷吼,忽然挺住不动了,我知道,他已经射在小李的身体里了。 可是他还没有罢休,随着他Yin'Jing的拔出,殷红的血染红了小李白色的内裤,他把染了血的内裤盖在小李的脸上,说:“好好保留着,你处男的纪念。”小李一声惨叫,眼里流出的泪水和脸上的精液混在了一起。
等他退下之后,一群男人冲了上来,顿时,小李的嘴里,菊花里都插满了Yin'Jing。十几个人轮流干着小李。刚才还是处男的小李这会却已经被十几个男人干过了,他的菊花里已经在一夜之见接待了十几个男人。 : p8 T# f; T& Z2 m: v4 N
以后的几天里,我们被全裸的绑在屋子里,不时地有男人来干我们,一直到七天之后,才找机会逃了出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