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在同志浴池被大JJ狂干

故事发生在去年我在深圳的时候,闲的无聊边上网看看有无好的地方玩后来在网上找到了GG浴池以前没有去过那边,就想去看看都听说那里什么样的人都有。便在网上约了一个网友一起前往看看。大概位置就在福田区中医院后边。不是很好找不过还是被我们找到了。门口挂了两个大灯笼写着两个GG呵呵根据地找到了。不过我们两个到底是第一次来都不敢进去,呵呵绕了半小时还是欲望战胜了理智。推开门看到一个不大的空间有个吧台里边有个帅哥值班,门口放了几台电脑有几个20左右岁的在那上网旁边摆了好多同志的杂志。买了票来到了淋浴区。里边没有人朋友走了。我自己在那里淋浴这个时候进来两个人,因为里边比较小一共就四个蓬头,他们站在我身后不时的回头看我。我那个紧张啊,。有期待有彷徨不知道是该离开呢还是该继续洗澡呢?他们中间的一个用PP故意碰我我躲开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干净跑出了淋浴区,围上浴巾往大厅走去。进了大厅发现里边人不是很多一共有十几个人吧。这里的大厅就是一排一排的通铺那种。一共三四排。人们都趴在最前排看着电视。我一进去都看我!!搞得我好紧张赶紧跑了出来。呵呵第一次嘛大家可以理解吧!去吧台拿了几本杂志来到健身室里边骑车边看书。装纯吧。。嘻嘻。不过就这里让我觉得安全点。倒不是怕谁强奸我。只是没有适应这种环境不知道该从何下手?这时候朋友回来了,看见我自己在那对我说他看见了一个特别帅的帅哥让我去勾搭过来。真是佩服他让我勾搭我哪会那功夫啊。拒绝了他的要求。现在还后悔呢!呵呵因为的却是个很帅的帅哥哦。没有过几分钟他和新来的两个男的一起走了,听大家说去3P 了。被朋友一顿暴打。。到手的绵羊飞走了!他带着我从新有进了大厅。他说跟我走让你开开眼界,我们往里走到了一个墙角忽然发现有个门、推开门走进去我靠了。。。。。

这也太大了吧。。。。里边一大走廊。我顺着走廊往前走后来发现在走廊的一边都是小包房。每个房间就是一个榻榻米。外加一卷卫生纸。也就是做爱的地方。走在走廊里不时的有呻吟声传出来。真是刺激死我了。和朋友来到一间比较大的包房有十几平左右。就一张大通铺。我们俩躺在床上房间里很黑,不时有人打开门往里看。看是我们两个就进来了。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吧进来也不知道是多少人。反正都在摸我。当时我只是想刺激下把脸当上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 f( c1 ]: \/ b- y
两个男人亲吻我的乳头。有个男人一下子把的大鸡鸡含在嘴里。。。我靠这是又有几双手摸我大腿内侧和后边。我有种要飞的感觉太刺激了。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坦诚相见过。好期待,,,我偷偷的向下看了一眼大概有六七个人年龄在三十左右吧在玩我们俩。。。我看看我朋友他也不好意思了。呵呵不过我可不想太乱了。。。。小命要紧。和朋友小声说了句我快受不了了赶快走吧。朋友也和我一样可不想把好东西白给了他们这些人。腾地一下站起来拉起他就跑了出去。。呵呵惊险啊。。出来的时候鸡鸡还是翘翘的。。我们接着往里边走了一会。忽然一个猛男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靠这个帅哥不是盖得。。短发年龄28左右。棱角分明。薄薄的嘴唇性感死了。还有那六块腹肌真想摸摸。。我朋友看我那花痴样问我是不是看上了。我不好意思说就点了点头。。。。。他说等着呵呵。让我进了一个小包间等着他。我就进了一间封闭比较好的呵呵比较期待!!过了一会他真的把大帅哥给我带回来了,,那帅哥看见我笑了笑说你们想玩3P啊~!!!我没有说话就是傻傻的看着他,他走了过来坐在了我身边朋友把门用浴巾当上插好门。。也坐在了我旁边。说实话我是0.5做1做0都可以。不过我长的还是比较爷们的所以大家都以为我是纯一呢呵呵!不过看见这个帅哥我可没有当1的欲望真想躺在他鸡鸡上享受吧。还是朋友比较主动把他的浴巾解开了我靠人长的帅就可以了。鸡巴也这么大龟头是那种香菇样子的。大而饱满一直期待着这样的猛男今天终于实现这个愿望了!!!猛男躺了下去。朋友开始给他口活我着躺在了他身上和他接起吻来,说实话除了我以前的的的的的的BF基本我从不接吻,今天我是真的喜欢他了和他接吻真的很舒服。他很主动把舌头伸过来开始用力的吸,,我的舌头也随着他进入他那里。一会温柔一会狂野好舒服啊。他偷偷的对我说想操我。可不可以。不过我朋友是0我和我朋友没有做过。不想让他失望。我知道朋友想让他大鸡巴草呢?怎能够夺人所爱呢呵呵、、、就说他咋办啊。猛男让我操我朋友。他操我。他说他对我朋友没有兴趣就想用大鸡巴好好让我享受性。。他告诉我他是山东人以前是当兵的现在在深圳宝安那边工作。每周都来这里做爱。没有约束看见喜欢的就操。。第二天在回去上班。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听了他这么一说我知道喜欢也是白喜欢。。呵呵废话少说直奔主题。
H9 z他一直和我亲吻不搭理我那个朋友我也懒的管他了。。随他去吧。朋友就轮番的给我们俩口交。我们俩就忘我的亲吻。后来朋友让我操他。。。我就开始操他。我的鸡巴17CM也不是很大但是很直。。。操的他很爽。猛男这个时候开始舔我屁屁我靠。。前后夹击我实在是受不了。开始和朋友一起呻吟。猛男开始说脏话。我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很刺激。他说操你妈的,本来想草你朋友的看你这么爷们我就要操你。骚逼让我草码?我不回答。他就用力用手指插了进去。我前边在操我朋友后边他用手指根本受不了。。。就说草吧。。说实话真的很痒。。急需他的大鸡巴来解痒呢?他反而把大鸡巴的龟头在我屁屁旁边曾来曾去就是不插进去。我那个难受啊。就说老公操我吧。我想让你大鸡巴用力操我。。前边朋友也让我大鸡巴草的大叫。。草我。。。帅哥们来一起操我。我想让你大鸡巴也草我。。。我比好痒啊。。。我也大叫老公快操我啊。。。

他二话没说提起大鸡巴一下子插进我【屁眼里。我那个爽的。。感觉自己升天了。。猛男不愧是猛男每次都是全根没入。。操的我连喊得了力气都没有。而我也随着他的大鸡巴一下一下的草着哥们。最后哥们还是先泄了。。。他可能感觉到了猛男不喜欢他就先去洗澡了。。。就剩下了我们两个。。还等什么。。老公用力操我吧。我也不在矜持了。。他把我抱起来大幅度的用他那大龟头操着我。。我好久没有做过爱了。没有想到来这一次就被这个山东兵大鸡巴狂草。幸福死了。真希望以后在深圳天天让他草。。。我们换了很多姿势。
最后他站着抱着我的腿也就是69站立操我。。我靠很费体力的不信大家试试。。不过这样插得更深。他的大鸡巴有19左右没草一下我都觉得草进肚子里了。老公操我。。我首不了了。。他问我比你BF那个鸡巴大草的你爽。我说你老公你的鸡巴比我BF的大太多了。他平时操我也就五份钟吧。。老公你操死我吧。他把我放在床上仰躺着把我双腿放在他肩膀上。这是我最喜欢的做爱姿势了。。插得深还可以看见他的表情。他一边亲我下边一边操我。他说他有老婆。不过在山东,操我比草他老婆强百倍。他把鸡巴抽了出来用龟头刮我屁屁然后一下子插到底。反复如此一看就是做爱高手。和他做爱不知道什么叫难受。全都是享受。要是操死我都值了。。。我们操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吧大操我草的满头大汗。最后我告诉他我不行了要射精了。他就加快马力狂草。插得更加深。。最后我还是被他草的精液乱射。。他把鸡巴也拔出来拿掉套子射了我一身。豪爽啊。。累的他让在我身上和我一起品味我们的结晶。他说他喜欢我从来就没有像今天这么卖力过。要我电话说一会出去的时候打给他一下。他没有带手机。。说爱上我了。我说我也喜欢你。。我们休息了大概十几分钟我的鸡巴又硬了。他说老婆你还想让我操你吧!!!看你骚的。。说实话我真的抵挡不住他大鸡巴的诱惑!我们有激情草了十几分钟。还是那么激情。真是个尤物啊。要是天天有大鸡巴多好。不过我知道不可以。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我忽然想起朋友好久没有过来了。便和猛男说我出去洗澡然后再来找你。他说太累了让我先洗然后过来找我。我来到浴池没有看到朋友也许他又去找被人了吧。便赶紧冲洗了一下犹豫要不要去在找猛男。真的好喜欢他但是我知道他不适合做BF。。。何况我也要快回东北摁了。还是不要发生感情的好否则最后受伤的一定还是自己,转身离开了浴池穿好衣服迅速的离开了浴池。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他一定在浴池了找我呢吧?或着还在包房里睡觉再或着搂着别的小孩在做爱。管他呢。。一起都过去了。那个浴池我就去过一次。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过我。不过我真的是喜欢他现在也是。!!呵呵。和他做爱真他妈的爽现在我和我BF做爱还是会闭眼睛想起他。就会高潮射精。他已经是我打飞机意淫的对象了。呵呵。好怀念他哦。山东大鸡鸡猛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