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网友在沙滩上了喝醉直男,屁股够大又爽!

上周和朋友去旅行,自己在半夜睡不着觉。独自一人穿上鞋子,去附近的沙滩走走。9 x. U1 o) t8 `; L, w

结果到了沙滩,走下走下就看见不远处有个男人倒在地上,地上还有两罐喝光的烈酒。

我只好走上前去看,叫了他好几声,发现他已经睡死了。感觉这家伙的酒量很差,大概是喝醉了,就直接睡在那儿。心里就在想他还真大胆的,一人睡着这儿,就不怕给别人劫财劫色嘛!& e0 W: @; C/ s2 A
7 D' j6 a7 Y# q
这男人看上去是很有肉感,感觉他身材挺壮的,而且我还注意到他黑色的内裤边条都露了出来!那时候,看得我有点动心了哈。原本我是想叫醒他的,但看他就是一头死猪的样子,心里难免有了点邪念。我瞄下四周围都没人,就只有我和他。内心都快活了,就很想摸摸这壮男的肉体。反正他昏睡中,肯定不会知道。

好色的我已经忍不住,把他T-SHIRT撩上来看看,是有几块肌肉。再伸手抚摸著这家伙的身体,果真很有肉感,抱起来干肯定很爽。顽皮的我再往下摸他的屁股,感觉真大,就好有弹性那种。我一直在那里不停抚摸他身体,越摸越爽,他都没有反应!我还把手伸进去他内裤,抓起他的鸡鸡,感觉不小哦,而且蛋蛋也很饱满。+ @& L9 t7 Z0 `' S7 z+ {* C
+ t) l: ~. _6 v
我已经克制不住那股欲望,确定他已经醒不来了,索性将他的衣服和内裤统统摘掉,全部丢去另一旁。这直男要怪就怪自己咯,这么大方睡在这儿。加上他的睡相也有点撩人,叫我们这些色狼这么忍得住。我再次挑战野外极限,准备大显身手了。我好想抱他,心中思考要如何享受这个大餐。

我将这壮男的睡姿,弄成平躺在沙滩上。我自然脱掉裤子,低下身和他肉体相互摩擦。这是我第一次在沙滩上抱着陌生的壮男,而且是喝醉的,他的身体好结实。一时太欲热,我还和他嘴对嘴亲了好几口。感觉他身上的体温。就和我一样的热,是时候我帮他解脱。8 z& {, \+ I" t7 U- o- M0 {4 Q, b

我起身就拉开这家伙的两条大腿,手指就往他屁股里面,摸著他的穴口。小穴四周都有一些性感的肛毛,正合我的嗜好。平时,我就看很多日本泥醉的G片,没想到这次由我亲自上演!我吐了一些口水,用手指慢慢插进去他的屁股洞。他的屁眼还算听话得夹住我的手指头,我得意了。当然也就不客气了,赶紧拿著那根大陰莖来操这壮男的肉穴。. i9 K6 l% f+ e+ G9 a, x

那时候,我还是很小心的将肉棒慢慢往这直男肉穴里塞。我当时的心怦怦跳著,所幸他都没睁开眼。直到我整根插了进去,他身上的肌肉才稍微绷紧。他的屁眼夹得我鸡巴很紧,我才刚放进去,就想来回抽送他的屁股。那股刺激感好强烈,我完全就是忍不住,大著胆子在这壮男的私处翻动。他的两条大腿被我抓著,默默得承受我给他的肛交。在我爽的时候,他突然开口喃喃自语。吓得我顶住他里面停了下来,很快这家伙又晕了过去。我才再次慢慢抽送他的屁股,希望他不会醒过来。

9 o$ |: \9 ]% e
接下来,我还是从这壮男的大屁股抽了出来。为了安全起见,就算他醒来,也看不见我。我马上将他整个人按好在地上,让他的头低下来,双手垫着自己的头。他背部全都是沙子,刚和我激情了一番。然后,我慢慢移这家伙的双腿趴住地上,让他的大屁股打开开,好让我的鸡巴再次送入。我就是这么狠的角色,使足劲用肉棒再次撞击这直男的大屁股,顶到他的最深处。原本想内射他,还是不要好了。直到我的大龟头在里面受不了,就马上拔了出来,射在自己的手里。
: Z9 o+ ?+ m! N5 r- J4 E
那种感觉超爽,我还握著鸡巴摩擦他的屁股沟,真想再操多他几轮。但我也开始打哈欠,准备回酒店睡觉。离开前,拍下这家伙诱人的姿势。我就留下他保持这个姿态,低着头趴在沙滩上,露出自己结实的大屁股。看看下一位幸运的陌生人有兴趣,可以用来发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