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男神老闆聘用我當助理的原因

說是招私人助理,申請表上居然有性取向這一欄,我在想這老闆肯定是直男癌,為了能增加被考慮的機率,我填了「異性戀」。面試的時候也怪怪的,和八個男人在一個類似課室的地方坐著,他們每個都長得還可以,過了一會兒又有一個梳了油頭的年輕模特兒走進來。

那是一個高壯的單眼皮帥哥。米白色的長袖棉質上衣緊貼著他的上半身,立體地勾勒出一雙胸肌又圓又大的形狀,小麥色的肌膚若隱若現,乳頭位置更是顯然易見。下半身的粉紅色修身短西褲同樣可觀,只到大腿一半的褲管露出又長又直的雙腿,穿著棕色的帆船鞋,腿上只有金黃色的小絨毛,突顯出一雙長腿健美的線條。那雙薄薄的嘴唇張合著似乎是在說話,他敏捷地跳坐到辦公桌上,張開的雙腿懸垂著,褲管往後退了點並被粗壯的大腿肌肉填滿,短西褲彷彿變成了平角內褲。他交叉著雙手,碩大的胸肌被抱得更加豐滿。
" P; R8 ~) U0 L" H0 Q. r
我不由自主幻想坐我旁邊的八個男人一起跑過去打昏他,撕破他的衣服,對那火辣的胴體放任地施虐,發洩他們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獸慾。沉溺於性幻想的同時,我看見其他應聘者的褲襠都鼓了起來,他們一臉直男相,看到身材這麼好的男神竟然都勃起了。再看看自己,一直以擁有二十公分大雞巴為傲的我把西褲頂得更高,我贏了。正得意著,面試突然中止,單眼皮帥哥以低沉磁性的嗓音叫我們回去等電話。

以為吹定了,想不到隔天就收到公司的來電。到正式上班那天才知道,原來那個單眼皮帥哥就是需要私人助理的人,他是這家公司的老闆。我的老闆居然是一個男神。  c  j' [0 m" A0 }/ }
$ T4 _) k4 w) F+ L0 C$ o
男神每天穿著貼身剪裁的西服,脫下西裝外套以後,大胸翹臀公狗腰的好身材表露無遺。大概是真相信我是直男,他對我講話的時候總是靠得很近,優雅的舉手投足和充滿男士魅力的嗓音,還有身上那淡淡的古龍水香氣,害得我總是無法集中精神工作。他還把家裡的後備鑰匙給了我,說是方便協助他處理更緊急的工作。9 l" }- W( y% K3 y9 k7 B: Q
/ r9 c3 Y% F/ x7 F3 i) X2 U0 F
不久後的一個週末晚上,他以焦急地語氣叫我上他家。以為他是想拿些甚麼文件又不能馬上回家才叫我上去,到達以後我沒有立刻打電話給他,而是觀賞他家裡各種高品位的傢俱擺設,以及搜索他的貼身衣物。我一直很想要一條他穿過的內褲。& y: ^& l6 R3 f0 K: o
9 ?, B' Z# a* M
卧室的門虛掩著,隱約聽見男子喘氣的聲音。我警惕地從門縫看進去,一個小麥膚色的男子坐在床尾處,微微躍動著身體,上半身正常地穿著襯衫並繫著領帶,下半身卻只剩下黑色低腰三角褲和棕色皮鞋,西褲團成一團丟在腳邊。目光集中到男子張開著的大腿內側,那個和床褥不斷碰撞的部位沒有被黑布蓋住,而且從那小麥色的股溝之間可以看到類似自慰棒底座的東西
1 d9 A, S9 C+ B0 X1 M- L; f4 E
我的頭皮在發麻,褲襠也變得越來越緊。這個高壯的帥哥穿著後空內褲,用自慰棒來抽插自己的肛門,紅著臉仰著鼻子,一副爽翻了的樣子,這真的是平常在公司認真工作揮灑著男性荷爾蒙的我的男神嗎?& m) K4 L. v: N" A. V* J) A. C

一邊懊惱一邊把西褲拉鏈拉開,困在裡面無法伸展的東西從拉鏈之間彈出,甚至力度十足地撞開了門。男神見了我,目光停在我那探頭而出的大鳥上,把股間的自慰棒拔掉扔了,跨著長腿走過來,一手握住我的大雞巴道:「我被下藥了,你要幫我。」然後把我推倒在床上。
; h- G! o* x4 L" ^3 q- }0 f8 F0 I7 j
虛報性取向的事可不能被發現。躺床上的我喊著「我是直的」作勢往後退,讓男神順利地把我的西褲、內褲和皮鞋一拼脫掉,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男神居然把我的雙腳抬起。我心一顫,高呼「我不是受」,這次是說真的,使勁去推男神的胸口,卻在碰到那雙大胸肌的一刻,雙手軟了下來。男神摘下領帶,我只顧著看他那被胸肌撐得快爆開的襯衫鈕扣,雙手兩三下就領帶綁住,雙膝被他那強健的臂彎壓在我的肚子上,大腿間的肉棒被他用另一隻手握緊,透明的淫水不斷流出。瘦削的我彷彿是在垂死掙扎,嚷著「我真的真的不是零」,閉上眼沒敢看男神爬到我的屁股上。  X: J  j  b6 l/ w$ w; W7 V  I

然而,預想中肛門的撕裂感沒有,取而代之的是雞巴根部受到了擠壓,整根肉棒被一個狹窄而濕暖的地方緊緊地吸住。我睜開眼睛,上半身穿著貼身襯衫的男神兩手握著我的腳眼,直著腰坐在我那被抬起的屁股上,雙膝跪著在床上,如果不看仍在他身上的後空三角內褲,我還以為被操的人是我自己。男神打了個顫,看起來像是半睡半醒地盯著我說:「選你果然是對的,你真的很大。」不等我消化這句話,男神開始上下挪動雙臀,我那粗大的雞巴在他那狹小的菊花中進出。這明明該會痛的事,他卻爽得臉朝天,而我是明明也爽得不得了,卻情不自禁地想要一腳踢在那張淫邪的俊臉上。我晃動雙腿要掙脫他的手,沒想到他一口咬住我左腳的腳趾,把襪子從我的腳上拉下來甩掉,再換右腳。我猜想要是繼續反抗的話會看到更多像這樣刺激的畫面,就繼續扭動身體,結果左臉遭了他一拳差點昏了過去,他一手把我那被綑綁著的雙手壓在床上,臉湊過來說:「不必再作無謂的抵抗了,你的大肉棒現在已經是我的了。」然後,他捧著我的臉親我的唇,我居然也有跟男神接吻的一天。我左右擺動下半身,導致被吃住的大肉棒如攪拌棒一般敲擊著男神的內壁,男神喘了口氣又重新吸住我的嘴唇,並用大腿把我那亂踢的雙腳夾在腰間,一雙翹臀在我的胯下保持躍動。我沒有放棄掙扎,甚至使出比剛才更大的勁,但男神似乎也是拼了命想要強姦我,我想動也動不了,只能被動地享受著男神的強姦。


彷彿是一晃眼的時間,男神下了床,我那剛離開男神蜜穴的大雞巴沾滿了白液,像發軟蹄似地指向床腳。直到男神把一根中指插進自己的股溝間,沾了點來自於我的白液放進自己的嘴裡吸,表情像是在吃冰棒,我的雞巴又重新站了起來。男神看了我的雞巴,粗魯地把我拉下床,摘下我的領帶,把綁著我雙手的領帶和窗花的最低處綁在一起,背向我壓到我身上來。之前以為只能一直隔著西褲欣賞男神那誘人的雙臀,此刻終於可以近距離欣賞,襯衫的衣擺擱在那渾圓光滑的小麥色翹臀之上,夾出了一條深深的股溝,我的大雞巴傍在那滑溜的股溝上方,要不是手被綁住,我一定會伸手去捏那兩瓣臀肌。高大的男神微微張開雙腳半蹲著,一隻手從胯下伸過來,把我的大蛇重新送進他那豐臀之間的櫻桃小嘴裡,並前後挪動屁股,撞擊著我雞巴的根部。他的臀肌畢竟是厚,如此的撞擊無法讓我的龜頭頂到最深處,我試圖把綁在手上的領帶掙脫去扳開他的雙臀,他扭過頭來瞪了我一眼,從張開的雙腿間抓住我的雙膝,把我的大腿提到他的胯下,同時把自己的豐臀壓下來,快速提放著我的雙腿,撞得那兩座小麥色的小山啪啪直響,完全把我當作是他的自慰棒。雖然手被吊在窗花上很痛,但我還是很享受他用自己的翹臀來強姦我大雞巴。
: b' _% [2 B% D" I1 _/ l- x2 p; D
彷彿又是一晃眼的時間,男神扔下我的雙腳,我還沒來得及去看自己手腕上被勒出來的紅印,他面向我把我被綁著的雙手掛在他的脖子上,然後抱起我的屁股,我再次忍不住喊:「不行,我真的不是受!」而他一臉茫然地低頭看看我那屹立不倒的大鳥,冷冷地道:「那正合我意。」

男神抱我到床邊,把我的雙腿夾在他的胯下,讓我背對著床邊坐在床上,而他就跟我面對面地坐上我的大腿,我的大蛇再次鑽進他那緊實的蜜穴裡,他滿意地仰著頭抱住我的脖子,我的鼻子陷進了他那兩塊厚厚的大胸肌之間。他的襯衫已經濕透,隱若可見衣物下小麥色的肌膚,然而這樣大汗淋漓的身體卻一點汗臭味都沒有。他雙腳蹬著地,利用床褥的彈力,以極小的磨擦幅度來按摩我性器官的根部,臉藏在他雙乳間的我忍不住張著嘴巴,伸出的舌頭不小心解開了快被大胸肌撐開的那顆鈕扣。他把我推開,從那個位置把襯衫扯開脫掉,一雙光滑的小麥色大奶在我的鼻尖前起伏,我的目光不受控制地追隨著兩顆挺立著的乳頭。男神把我的臉捧到自己的左胸前,以耳語般的聲音道:「幫我吸住它。」我恭敬不如從命,用雙唇輕輕夾住了那顆乳頭,聽到男神喘息了一下道:「用力點吸,吸出聲音來。」我聽話地用力把乳頭吸進口腔內,發出嘖嘖的聲音,又張大嘴,趁機用舌頭去感受那胸膛肌膚的光滑,他的喘息聲也變大了,卻搖著頭說:「不夠,用咬的。」不知道他被下的是甚麼藥,連乳頭都處於極度需要刺激的狀態。可是,對自己的男神施虐,我有點於心不忍,終於男神不知從哪裡掏出一把小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命令道:「你咬還是不咬?」,我才硬著頭皮用牙齒去夾他的乳頭。他輕輕地「呃」一聲,不滿意地說:「你沒吃飯嗎?不用留力,粗魯地虐待它。」然後,他從下托起自己的左胸。我只好往那顆乳頭用力咬了一口,他痛苦地發出一聲「啊」,聽起來無助又性感,我喜歡那個聲音。為了能再次聽到那個聲音,我化作猛獸對著他的左邊乳頭及附近強韌的肌肉不停撕咬,他這才放下小刀,忍受著胸部的疼痛快速躍動著豐臀,並發出痛快的爽叫聲,我的下體、嘴巴和耳朵同時獲得了快感,腦海中注滿了想要把那顆乳頭吞掉的衝動。男神重拾小刀,朝大腿處揮下那一刻嚇得我張大了嘴,然而刀鋒落在內褲鬆緊帶上,原本繃緊的鬆緊帶斷掉往一邊縮去,他那沾滿黏液的雞巴站在我的眼前,我這才發現他的雞巴勃起後其實也很能看。他捧著我的臉讓我的嘴重新貼在他的胸肌上,我了解到他的需求,對著他那碩大的胸肌放肆地啃咬,同時蹬起雙腳快速晃動下半身來服務他的肛門,他一隻手扶著我的腦後,一隻手給自己打著手槍。

才沒多久,一串炙熱的黏液噴到我的下巴上,男神雙手抱著我的脖子躺下來,我舒適地把臉枕在男神那滿佈齒印的大胸肌上,腰間被男神的一雙長腿環抱著,雞巴被夾在男神下面的嘴巴裡,耳邊傳來低沉而溫柔的男聲:「不要怪我。被輪姦過以後,我對那種事上了癮,可是我不想再被噁心的大叔碰,所以才會僱用一個雞巴大的年輕人來給我做這種事。」我的雞巴又癢了起來,問道:「那是怎麼回事?」莫名興奮地聽他娓娓道來。9 `$ l: }0 \8 {! D9 q2 [- }# ^
* P& Q, m  n$ ~( [+ ~' j9 g
我一邊聽他的描述,一邊想像著當時激情四溢的畫面。那天他在酒吧的房間裡跟七八個看似不好男色的大叔談合作,喝下了摻了藥的啤酒,當他靠在沙發上幾乎要睡著的時候,那群大叔突然獸性大發地把他的襯衫扯開,把他的西褲從屁股的位置撕開,他那誘人的胸部和菊花開始受到無數毛絨絨大手的侵犯,散發煙臭味的嘴和不整齊的黃牙也加入,侵犯變成施虐,兩顆乳頭同時被沾滿食物殘渣的尖牙啃住拉扯,菊花被粗魯地塞了兩根滿佈包皮垢的雞巴,小麥色的俊臉和豐臀被打得燙紅,手指和腳趾如冰棍般被吸舔,尤如化作一具像真度極高的充氣娃娃讓一群噁心的大叔發洩著獸慾,而且不是一個晚上,而是整整一個星期。- m$ B2 e: `7 s( A2 B2 F! k2 M

「你又頂到我了……」男神感受到我的雞巴再次在他的體內膨脹,把我推倒,雙臀壓在我的大腿上,把我的雙手按在我的耳邊,用自己的大屁股一下下地砸在我的大腿上,我被夾得忍不住叫出聲音,他就趴下用自己的雙唇堵住我的嘴,彷彿被上的人是我。我喜歡這種感覺。 / |0 K6 [: K* I$ Z3 F& P8 ?" f
& ^! e8 K+ s  L
從那天起,我成了一步都不想離開老闆的好助理,滿心期待著男神再次被下藥。男神,快來強姦我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