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陳總

陳先生,1950年出生,身高1米73,體重80公斤,北京人,是我現在的老板,他體格健壯,由於長期堅持健身運動,練就了一身強壯的肌肉,是一個標准的健美熊熊。 3 E# [9 H  N/ H, h2 d4 ~
) d6 q8 r; e5 ^* d+ `. d; E
  1988年秋季,我剛從大學畢業,到一家軟件公司去面試,接待我的就是陳先生,我當時還不知道他就是老板,面試的時候特別緊張,尤其是他用那富有男性魅力的眼神打量我的時候,我感到局促不安,總算堅持到了他提完了最後一個問題,只聽他笑眯眯地對我說道,“恭喜你,小龍,你被錄取了,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明天就來公司上班吧。我是本公司的總經理,你以後就叫我陳總吧!”我非常激動,“謝謝你,陳總!”我邊說邊盯著他那白色襯衫裡面隆起的胸肌,他則握著我的手,“好好努力,小伙子!”我觸到了他的溫暖的大手,感到了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我會的,陳總!” 
( x3 }* G7 E2 }, ^  J
  走出陳總的辦公室,我心裡異常興奮:我總算能夠自立更生了,何況又找了一位性感熊熊,不知道他是不是GAY,總之,在他身邊工作就是一種享受。 
& x  e0 J* m, h
  第二天,我很早就來到了公司,盡管離上班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我發現陳總的辦公室開著,我輕輕的敲了一下門,“請進!”裡面傳來一個洪亮的聲音,我走進了他的辦公室,只見陳總正在寫一篇稿子,他見我來了,很親切的對我說:“小龍,這麼早就來了,你先坐會兒,等小王來了,他會安排你的工作的!”“好的,陳總!”我坐在沙發上面,仔細地打量他,他好像剛剛刮好了胡子,兩個腮幫子上微微地發著誘人的青光,襯衫的領口微微地敞開著,我隱約地看見了裡面黑黑的胸毛,發達的肌肉將襯衫撐得很飽滿,兩個乳頭使人能非常清晰的看見。我有點想入非非:假如陳總是個GAY,那該多好呀,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得到他……5 V4 s# j; \4 |5 F
& d" v  r6 P  L% [) Z) u, x6 F. N  M
  “小王,你帶小龍去你們那裡吧!”我的思緒被陳總的話音打斷,原來是小王來了,小王也是個熊熊,關於他的故事,我以後再寫,我跟著小王來到了自己的崗位,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工作日。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在這些日子裡,我非常賣力地工作,和陳總接觸的機會並不多,我每次看到陳總的時候,總有種奇妙的感覺,我想我大概是愛上他了,盡管他沒有感覺到。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那是在88年的秋季,陳總讓我和他一起到廣州出差,我內心竊喜: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該好好地把握!

  廣州的天氣11月份還是很熱,人們都是夏裝打扮,我跟著陳總忙了一天,晚上去一家大飯店宴請當地老板們,那天陳總喝了很多酒,陳總真是條豪爽的漢子,人家叫他干了,他就一口干了,我看他有點醉了,忙幫他解圍,代他喝了幾杯酒,最後終於搞定了那些老板,生意成交。 
; K3 X: ]3 E% s* x1 b( Q
  回到賓館,陳總很興奮:“小龍,看不出來,你的酒量不錯呀!”“哪裡的話,您比我強多了!”“我先沖個涼,你看會兒電視!”說完,他就走進了浴室裡。我打開電視,胡亂地按著遙控器,廣州的電視粵語節目很多,我聽不懂,其實我的心思在浴室裡,聽著那嘩嘩的流水聲,還有他歡快的口哨聲,使我好幾次都差點忍不住打開浴室的門,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畢竟他是我的上司。終於,浴室的門打開了,陳總穿了件睡衣走了出來,他便用毛巾擦著頭上的水珠邊對我說:“小龍,你也洗洗吧!”我快速地沖進浴室,胡亂地洗了個澡,然後穿了件睡衣走出了浴室。 
& T% }; y; g3 Q1 M
  只見房間裡只開了個小燈,昏暗的燈光下,陳總躺在床上,微微地閉著眼睛,他聽到我出來的聲音後,用一種誘惑的聲音對我說:“小龍,我今天很累,你會按摩嗎?”“我會一點兒!”“那你就給我按摩一下吧!. l- E! J1 B9 O4 x0 V

  我慢慢地脫下陳總的睡衣,一個美妙的男性裸體呈現在我的眼前,壯實的胸肌,褐色突出的乳頭,渾圓的小腿,黑色的體毛布滿了他的身體,尤其是他沒穿內褲,是不是在暗示我?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世間怎會有如此完美的陰莖?微黑的包皮,粗壯的龜頭微露,他的陰莖大約有10公分長,陰囊飽滿,兩只睾丸隱約的在裡面游動。


我全身發熱,我感到我勃起了。我用顫抖的手, 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身體,他則閉著眼睛,盡情地享受著,我首先撫摸他的胸部,刺激他的乳頭,他的乳頭很性感,褐色富有光澤,不軟不硬,然後撫摸他的腹部,順著肚臍下的陰毛,滑向他的下體,當時我頭腦還是很清醒。
0 z2 h  H0 p9 |% s1 S6 w
不行,他是陳總呀,我得試探試探再說。我停止了下滑,開始撫摩他的小腿肌肉,再滑向他的大腿,盡量保持慢速,當觸到他的腹股溝時,我開始加速,只見他的龜頭, 迅速地從包皮裡沖出來,呈紫紅色,陰莖也張大為18公分,我不斷地運動著,但是堅決不碰他的陰莖,終於,他忍不住了:“小龍,別折磨人了,開始吧!”我終於達到了目的,這可是他讓我幹的,我還猶豫什麼?
: W! P) ]; k) o
我猛的抓住他的陰莖,上下劇烈的套弄著,我用舌頭舔著他的陰囊,將他的睾丸, 輪流含在口中,還沒等我來得及替他口交,陳總就射出了他的精華,我盡情地品味著他的愛液,舔著他那發達腹肌,看來他已經好久沒有性生活過了,精液射出了很多,我問他:“陳總,你結婚了嗎?”“是的,但離了。”“為什麼?”“咳,她變心了,跟別人跑了。”$ n, H- f6 ~0 N+ Q: y8 Q1 }+ S
) G2 s! P! ?3 Z( Q
“那您平時怎麼發洩自己?”“自摸呗!”“哦?不去找小姐?”“小姐?那多髒呀?其實我很喜歡你,只是怕你不會喜歡我。”“我愛你,陳總!”“怎麼樣,再來一次?”“再來一次?”我有點發愣,“傻小子,陳總可是金槍不倒的喲!”我再次握住他的陰莖,慢慢地揉搓著,漸漸的他又勃起了,我小心地將它含在口中,生怕傷害了它,溫柔地為陳總口交。: J7 n- x* Y) B* I9 X3 n" N

由於剛才射過一次精,所以他的陰莖, 這次勃起得很慢,不過這滋味挺適合我的胃口,不軟不硬的,爽呆了!我像嬰兒吃奶一樣地, 吸住這寶貝,一只手托著他的陰囊,撫摸著裡面的兩個小可愛,另一隻手品味著他的乳頭,手臂感受著他體毛的摩挲。在這漫長的愛撫過程中,我盡情地享受著男性的滋潤。

在我的愛撫下,陳總的胸肌, 劇烈的起伏著,乳頭堅硬如石,他用雙手緊緊地按住我的頭,隨著他的引導,我歡快地運動著,猛然間,他的肌肉繃緊,腹部收縮,臀部微微抬起,我心領神會,猛力的一吸,他微微地呻吟了一下,精華如滾滾洪水噴薄而出,大江東去浪淘盡,一江春水向東流……: q* s* p0 C& k* i+ c



瘋狂之後是寧靜,我撫摸著他的胸毛,靜靜的望著他,他則輕撫著我的陰莖,慢慢地為我打手槍,在我完全勃起後,溫柔的替我口交,我享受著著男性的愛,體味著他的口腔裡的體溫,在他的循循善誘下,射出了我的精液……: _9 G: A  L* _
5 f# L$ T- {, H& ^7 M
  自從廣州那個難忘的一夜後,我和陳總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我仿佛又回到了少年時代的歡樂時光,陳總真是完美無缺的男人,有著王叔的野性,張伯的溫柔,他自己好像也年輕許多。 

  記得89年的春天,陳總希望我能過搬到他那裡去住,我當然和樂意了,其實我老爸老媽早知道我的事情,他們很開通,只是希望我能夠常回家看看他們,我依依不捨地, 告別了我的父母,進入了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那天晚上,陳總特意燒了很多,可口的菜肴給我吃,他的手藝真不錯,我盡情地品味著,他則靜靜的看著我,吃完了晚飯。晚餐後,陳總關閉了所有的燈,點上了兩支蠟燭,然後打開音響,我的耳邊傳來了悠揚的樂曲聲,《藍色多瑙河》,陳總紳士般的請我8 k: f/ \% Z* {  s/ ?5 u+ g7 V. Y
- }! c2 J. ]% b) e; g
  他輕輕地摟著我腰,握著我的手,我依靠在陳總的懷抱裡,我看到他的臉, 有點微微的潮紅,我輕輕的吻了他的嘴唇,他把我抱了起來,溫柔地把我放在床上,除去我所有的衣衫,開始用他那性感厚實的嘴唇, 親吻我的肌膚,我感到整個人全身無力,溫軟酥麻,任憑他的擺布,不知道過了多久,陳總脫去了他的衣服,我又看見了那熟悉的肉體,飽滿的胸肌,黑色的體毛。
" `9 T/ |3 G5 a0 \1 f
他的象徵物, 已經精神抖擻了,然後他將他的陰莖, 在我的身體上, 如蜻蜓點水似地遊動著,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感覺,令我全身震顫,如癡如醉。我感到他將我的包皮拉開,緩緩地將他的陰莖, 插入我包皮內,慢慢的摩擦著我的龜頭,我感到他流出了, 少許的前列腺液,滋潤著我的陰莖。而後,我們改為69式,互相品味著對方的陰莖,他的手則輕輕地, 插入了我的愛穴,溫柔地抽動著:“龍兒,我需要你!”  Z8 k7 w' `4 S) ^+ z! i( [
/ X4 I  b( m) p; Y
“來吧,我也要你!”他將我平放在床上,慢慢的分開我的雙腿,放在他的肩膀上,將他的陰莖, 緩緩地推入了我的愛穴,我先感到微微的疼痛,但在他的親吻下, 我漸漸地感到了快意,我緊緊地抱住他,陰莖緊貼著他的腹肌,隨著他的抽動, 也上下摩擦著他的腹部,從未體驗過的快感, 流遍我的全身。他加快了速度,在一陣疾風暴雨後,他的愛液流入了我愛穴,溫暖滑潤的液體, 在我體內游蕩著,我收緊了愛穴,包住他那還未軟化的陰莖,瘋狂的抽動著,隨後,隨著一陣顫動,我的精液射在了他的腹部…… - z; w. e- v" Y* V6 M5 k
他半倚在床上,靜靜的抽著煙,我撫摸著他的大腿,進入了夢鄉…… 
- i$ a; q8 \2 S$ F; @6 r
  1990年,那年的春節,陳總要回北京過年,他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回去,我當然很樂意了,我隨著他坐上了去北京的列車。在列車上,陳總很照顧我,他一路上和我聊著他童年的趣事,由於我那天很累,不知不覺地竟然睡著了。“乘客們,北京站已經到了,請大家做好下車的準備。”我被喇叭裡的聲音驚醒,我發現我的身體, 在陳總的懷抱裡,他默默地看著我,我倒有點害羞,忙離開他壯實的身體。 
9 I' ~: k$ ^; `1 w
  一下火車,頓然感到北方的寒冷,陳總將他的皮大衣給我穿上,健步如飛地, 拉著我走出了火車站,我們叫了一輛的士,駛向了陳總的家。 ! D$ O$ Y1 }5 m( S5 D1 e
  : z; J; ?  R2 x0 K
    陳總的家住在北京的典型的四合院裡,一進他家,我看到了一個老年婦女,飽經滄桑的臉盤,典型的中國善良老太太,我猜想她應該是陳總的母親,她的旁邊坐著一位魁梧的老年男性,外貌簡直和陳總一模一樣,這肯定是陳總的父親,果然我的看法沒錯,陳總證實了我的看法,他向他的父母介紹了我,我正想叫他們,誰知陳總的父親對我說:“既然是順子的好友,到了這裡就別客氣,你就隨順子叫我爸爸吧!”

    我感受到了北方人的豪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小龍,你就和順子住西廂房吧。”陳總的母親熱情地對我說。我走進了西廂房,房間布置得很簡單,一張炕,一張寫字台,兩把椅子,一台12英寸的黑白電視機,一台半導體收音機裡, 正播放著京劇,陳總合著節奏哼著,我靜靜看著他,太迷人了,一個十足的西楚霸王! 

  該吃年夜飯了,我和陳總走出了房間,我看到堂屋裡的圓桌旁坐滿了人,兩位老人是他的父母,還有一位壯小伙,濃眉大眼,平頂頭,和陳總有點像,旁邊坐著兩位年輕的姑娘,小伙子看到我們來了,忙招呼道:“哥。”陳總點點頭說:“我來給你們介紹,這是小龍,我的好兄弟。小龍,這是我弟弟,這是我弟妹,這是我小妹。) u, i/ C2 P5 w/ v* v
( J5 @6 P: F, R" a: w; w2 k# G" V
    我一一和他們打了招呼,坐在了陳總的身邊。北方人就是爽,對我這個來自上海的客人, 特別熱情,不停地給我斟酒,而且一定要乾了,否則決不饒你,我不知乾了多少杯酒,那天我的酒量特別好,因為在我的身旁, 竟然有三位性感熊熊,陳總、他老爸、他弟弟,我有點暈眩,雖然我不斷地告誡自己, 不要胡思亂想,應該心中只想著陳總,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一下子遇到了, 長得很相象的熊族,怎能叫人不心動呢?

" w3 X& W; Z1 r; A4 R
吃完了年夜飯,一家人坐在一起,開心地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我一邊看著節目,一邊偷看著熊熊們舉動,陳總的老爸, 大概有一米七八的身高,體重約90公斤,慈祥可愛的臉龐,發達的胸肌, 將他的羊毛衫繃得緊緊的,啤酒肚,臀部寬大,尤其他爽朗的笑聲很迷人。而他的弟弟,則比陳總還要壯實,絡腮鬍,四方臉,穿著一條牛仔褲,更能體現他的性感,我敢肯定他的愛物, 一定不比陳總差! $ z9 Z4 m% ~' R
5 i; L8 y* p- }
  放完了鞭炮,我正準備回房睡覺,突然他弟弟,他小名叫權子,對陳總說:“哥,今晚我不走了,想和你們一起在炕上擠擠,小玲就和小妹一起擠擠吧!”陳總當然答應了,我心裡可亂了,他們兄弟兩個人, 都和我睡在一起,今晚將會發生什麼呢?我心裡期待著。 

  房間很溫暖,權子邊脫衣服邊對我說:“兄弟,我可喜歡裸睡,都是大老爺們,你不介意吧?”“可以,我無所謂的!”我感到我有點興奮:“我也習慣這樣。”於是大家都脫光了自己的衣服,我沒來得及欣賞權子健美的軀體,他已經鑽進了被窩,我只感到兩個豐滿的肉體, 在我眼前一晃,同時鑽進了被窩,我睡在他們中間,身體由於興奮而在顫抖。8 _) F; q' h- g" i0 r( C/ r

    權子當我怕冷,忙用他的身體, 緊緊地抱著我說:“呵,到底是南方人,不習慣睡炕吧?”我糊裡糊塗地支吾著,我感到陳總也緊緊地摟著我,我的人已經融化在他們之間。權子睡著了,發出了均勻的鼾聲,陳總和我都沒睡著,我感到了他的勃起,我溫柔地撫摸著他,他輕輕地吻著我,我猛然感到權子的愛物也勃起了,緊緊地頂著我後背,我問陳總該怎麼辦,陳總說:“權子性慾很旺盛,你就給他消消火吧。”得到了他的批准,我還猶豫什麼!

  我翻過身來,緊緊地抱著權子,另一隻手瘋狂地替他打手槍,他呻吟著,陳總慢慢的把我的頭, 引向權子的陰莖,漸漸的權子的陰莖, 進入了我嘴裡,這滋味和陳總的一模一樣,我有點驚訝,我的另一隻手則緊緊地抓住陳總的陰莖,這種感覺使人慾仙慾死,突然,權子將我抱起來,將他的陰莖插入了我小穴,瘋狂的抽插著,我的另一隻手仍然替陳總打著手槍,大約二十分鐘左右,他們兩個人幾乎同時射精,而後又都緊緊地抱著我,瘋狂地在我身體上吻著,不知道是誰在替我打手槍,誰在揉搓著我睾丸,我整個人完全崩潰,射出了我的精液……( E5 e6 E5 G5 x, N1 V5 U: D
4 {$ L0 y4 U9 d5 v
  暴風驟雨過後,我靜靜的, 躺在他們的懷抱裡,感受著熊族的溫情。權子溫柔地對我說:“兄弟,其實大老爺們之間, 做愛很正常,只不過大家互相發洩一下,我很愛我的哥哥,他從小就一直關心我照顧我。我們其實都知道, 我哥哥的事情,他受的刺激太深,大家都理解他,要是你今天不在,我同樣會和他做愛。”“權子,龍兒很愛我,你就放心吧。”我在兩個熊熊當中, 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 X3 ~% t! Q; m& c
) }1 B! a4 g3 T) d; M3 m4 |. ?7 j
  第二天清晨,我被一陣騷動聲驚醒,我發現陳總正抱著權子,兩個人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哇!我可不能錯過這機會,我將我的身體靠近他們,一隻手向他們的禁區探索著,我摸到了兩條大蟒,溫暖的、堅硬的,陳總的巨蟒, 正壓著權子的巨蟒,我一下子掀開被子,兩只壯熊性感的軀體, 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前,陳總的身體緊緊地, 壓在權子的上面,兩個人已經大汗淋漓。

    突然,陳總抬起上身,將他的臀部坐在權子的大腿上面,用他的陰莖, 劇烈的摩擦著權子的陰莖,他的兩隻手瘋狂地擠壓著, 權子的乳頭,權子全身通紅,發達胸肌, 波濤洶湧地起伏著,我猛的從後面抱住陳總,雙手在他的健壯的胸部撫摸著,我拼命地親吻著, 他的嘴唇,他的舌頭緊緊的抵住我的舌頭,我的陰莖, 在他的健壯的肉體上游曳著,我的手慢慢地, 向下面游動著。
/ Z' `1 ?* L/ k0 w
    滑過他的腹部,順著濃密的陰毛,終於觸到了他們的陰莖,簡直是天賜尤物,大小一模一樣,可能是有人, 流出了少量的精液,兩個陰莖在我的手中, 如兩條泥鳅滑爽無比,我加快了運動的速度,突然一股滾燙的液體噴薄而出,不知道誰的,管他呢,我還是瘋狂的套弄著,漸漸的我感到, 陳總的陰莖有點軟化,我還沒有來得及細想,陳總一下子將我抱了過去,讓我和他面對面地, 坐在權子的身上。; f% |9 Z( O# l
# G4 q6 s6 U" |" C# F( b
    權子的陰莖, 自然地插入了我的小穴,陳總則緊緊的抱住我,陰莖緊緊地頂住我的腹部,他又勃起了!權子的手托住我的臀部, 上下運動著,我瘋狂地吻著陳總,小穴緊緊地夾住, 權子的陰莖,陳總的體毛, 摩擦著我的肌體,瘋狂中我的腹部, 正好又起到了, 摩擦陳總陰莖的作用,我全身酥軟,如癡如醉,仿佛漫游在瑤琳仙境中,陳總的乳頭太富有魅力了,在他的摩擦下,我的乳頭又癢又麻,猶如無數個螞蟻在上面爬動。  E" Y" ]0 U6 G/ R$ b; j8 {, h7 E) g
: J: L6 W" N7 Z  V& J, B1 I4 g2 |
    迷糊中,我感到權子射出了他的精華,溫暖著我的愛穴,突然,陳總將我翻過身去,我的整個人, 完全壓在權子的身體上,但是權子的陰莖, 還在我的小穴裡,我感到陳總的陰莖, 在我的小穴周圍試探著,慢慢地插進我的小穴,由於有權子的精液在裡面,我的小穴裡非常潤滑,兩條巨蟒在裡面, 歡快地游動著,權子緊緊地吻著我的嘴唇,陳總的舌頭, 舔著我的耳垂,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過了好久,兩條的巨蟒又吐出了愛液,三個人都癱軟了下來,緊緊的抱在一起,互相撫摸著發達的肌肉,他們兩個人用迷人的鬍子, 摩擦著我的臉頰,不斷地對我說:“龍兒,我愛你!”我則用手愛憐地, 撫摸著他們的頭髮,默默地享受著,他們兩兄弟開始為我服務,陳總替我口交,權子吞噬著我的睾丸,並且不時撫摸的我的乳頭,我盡情地承受著熊族的愛撫。

    欣賞著熊熊們發達的肌肉, 在我的眼皮底下有節奏的運動,輕輕的發出, 快樂的呻吟聲,我感到我的陰莖裡, 仿佛有一個人, 在裡面跑百米沖刺,90米、80米、70米、60米、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終於,終點到達了,我的精華射進了陳總的嘴裡,權子則馬上吻著陳總的嘴唇,分享著我的愛液,然後又將他的嘴唇吻著我嘴唇,將我的愛液送入我的嘴裡,愛情接力棒!爽呆了!. H: r  }: D2 A


0 ]! @8 V5 p/ @9 g# E  e" h9 O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了1995年的夏季,記得那是在8月份一個星期天,陳總出差去了美國,我一個人待在家裡, 正無聊的看著電視,只聽見外面有人按門鈴,我打開門一看,一個慈祥老人站在外面,外貌和陳總長的差不多,他和藹地對我說:“龍兒,還記得我嗎?我是順子的老爸。”我忙接過他手裡的皮包:“老爸,快進來!”
, Y7 B1 g2 d: j9 P; r( v6 n
  我將他引進客廳,從冰箱裡, 拿出一聽飲料給他:“老爸,怎麼沒事先和我們聯繫,我好去接你?”老人爽朗地笑了:“呵,臨時決定的,本來去廣州聯繫業務,順便來看看你們。順子不在?”“太不巧了,順子哥出差去美國了。”“沒關係,有你在也行。”“老爸,您先洗個澡,這天可真熱。”“好的,你可真懂事,怪不得順子老誇你!”“老爸過獎了!我先給您放熱水去。6 F& ~' J, y6 i- \
3 _* j2 |) Y" d/ k0 @# J3 S) O
  我走進浴室,打開熱水器,將缸裡放滿熱水,剛想叫老人進來,誰知他已經站在我的身後,脫去了衣褲,一個豐滿健美的肌體, 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盡情地欣賞著他的肉體:發達的胸肌,褐色突出的乳頭,黑色性感的體毛, 遍布他的全身,粗壯的雙腿,豐滿的臀部,微微下垂的陰莖, 大約有10公分,飽滿的陰囊,令人驚訝的是, 全身竟然沒有一塊肥肉,使人不相信他已經60多歲了。/ }8 W$ b. s* C( m. \9 u

    我正看得入迷,老人已經躺進了浴缸裡,享受著水流的按摩。我正想離開,老人用一種磁性的聲音對我說:“龍兒,給老爸擦擦背吧。”他靜靜的坐在浴缸裡,他那迷人的目光, 看得我有點不好意思,我輕輕地用毛巾擦拭, 他那發達背部的肌肉,一不小心將水濺到了自己身上,短褲濕了一大片,老人轉過身來對我說:“龍兒,乾脆脫了衣服,這樣就不會怕水再濺出來了。% D3 k2 C" e2 F# }9 C+ L

    我脫去了衣褲,老人一把將我拉到了浴缸裡,我根本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他已經將我按在水裡,我掙扎著,只聽見他邊笑邊對我說:“龍兒,龍兒出水來。”我在水中摸索著,終於找到了浴缸出水管的塞子,一下子就拔掉了它,轉眼間浴缸裡的水全流光了,老人的肉體, 再次呈現在我的眼前,此時他的陰莖, 由於受到了熱水的刺激,已經呈半勃起狀態,龜頭微微充血。! U( b9 }6 ^( M
( Y' g# a8 l9 r2 G/ k
    我不知從哪裡來的一股沖動,下體也有點勃起,老人故意裝作沒看見,用一種挑逗的口氣對我說:“龍兒,老爸有點累,你就替我洗澡吧。”我當然樂意了,將沐浴液塗滿他的全身,用海綿輕柔地擦拭著他的身體,潤滑的液體, 使他的肌體更充滿性感,我盡情地享受著,當擦拭到他的陰莖時,我放慢了節奏,試探的在他的陰莖上摩挲著,只見他的陰莖在刺激下, 很快地變得無比堅硬,龜頭粗大雄偉,我將他的冠狀溝處的污垢擦去,乘機握著他的陰莖玩拭著,老人發出了微微地呻吟。
3 a* V2 `' o: I9 P8 _& P+ A* j
    我打開花灑,將溫水沖去沐浴液,當水流沖到他的陰莖時,我緊緊地握住它,用熱水再次刺激它,此時老人一把, 將我抱在懷裡:“龍兒,老爸受不了了,快替老爸消消火!”我瘋狂地吻著他的乳頭,一隻手緊緊地握住他的陰莖,另一隻手按摩他的睾丸,老人的全身肌肉緊崩,雙手撫摸著我的耳垂,我慢慢地進入他的禁區,此時他的陰莖大約有18公分長,昂然的進入我的嘴裡。7 d  a( Y) s2 a7 o- Q  e" [  S

    我細細地品味著,感到了它的跳動,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只聽見他怒吼一聲,一股滾燙的精華, 射入了我的嘴裡,我品嘗著極品奶油,仿佛進入了瑤琳仙境。“哈,輪到老爸用餐了!”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已經將我抱住,讓我坐在他的胸部,瘋狂地替我口交,讓我感到一種, 從未經歷過的快感,抽動中他的舌頭, 緊緊的抵住我的陰莖,再加上他的堅硬的鬍鬚, 不時地刺激著我的會陰處,我如癡如醉,仿佛自己在騰雲駕霧,穿梭在宇宙裡,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終於射出我的精液,他則照單全收,一點不留的吞了下去。 - Z+ B& }2 ?# ?9 d/ k
2 h2 @& u3 \% m$ s$ w# |
  那天晚上,我則陪他去了外灘,在浦江遊覽船上, 欣賞了夜上海的美景,老人非常興奮,拉著我的手大談他的生意,我則洗耳恭聽,不時地遞上一支香煙,望著他充滿男性魅力的臉龐,享受著陽剛之美。
3 z# j/ ]( q& z, }
  清晨,在男人自然生理現象的作用下,我們又瘋狂地做了一次愛,不過這次老人選擇了肛交,當然是我做0號,完事後他抱住我:“謝謝你,龍兒!
Flag Counter